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梦野实拍:越南西贡 30 图

共 446621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2233931
  • 头衔:自费环游世界
  • 工分:1046730 / 排名:33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梦野实拍:越南西贡 30 图

梦野实拍:越南西贡 30 图

越南目前在南海军事演习摆出强硬态势越玩越悬,因应时事我就再发一些去年在越南实拍的图片,是我以前帖子里没有发过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看到这里路边的一大捆电线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尤其是在电线群体交汇处更是乱成一团了。我当时看到这个交汇处那么多的电线时就在想,如果线路出问题维修工人维修时怎么理得清啊,大海捞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结果还真看见维修工人爬在那里慢慢地“大海捞针”呢。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什么特殊的办法寻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车车流中有一位铁血网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行者梦野

本文内容于 2011/6/22 9:23:39 被心在遥远编辑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5152918_1.html
延伸阅读: 王奎荣 永生计划 失速
      打赏
      收藏文本
      235

      [玉龍追梦军团]军籍:YLZM-JT-007
      [玉龍追梦军团]军衔:行者
      [玉龍追梦军团]职务:行家旅游杂志主编
      玉琼碧落生残辉 龙腾云海势相随 追星拢月齐欢聚 梦签君贴亦生威 玉龍追梦军团欢迎您加入→点击即可加入
      2011/6/22 4:09:05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呵呵,一群猴子!

      同意的请点击右下角

      2011/6/22 9:46:2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狼牙9000 在第9楼的发言:

      呵呵,一群猴子!

      同意的请点击右下角

      这种傻叼,还一天到晚叫 点右下角 看到这样的回复我就想抽他妈的

      2011/6/22 13:55:0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x810429303 在第16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2005a 在第5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狼牙9000 在第9楼的发言:

      呵呵,一群猴子!

      同意的请点击右下角

      这种傻叼,还一天到晚叫 点右下角 看到这样的回复我就想抽他妈的

      兄台,我终于找到和我有共同感想的人了、、、、、我极其看不惯那几个字、、、、

      非常赞同楼上2位人言论,同意人右下角,你懂的!!

      2011/6/22 19:38:2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房屋看上去不错,发几枚导弹过去,看看质量如何!同意的请顶我

      2011/6/22 22:39:54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2381791
      • 头衔:中国少年先锋队员!
      • 工分:752537 / 排名:72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大哥请问下一站是哪里?有无行程安排?没有的话我来介绍一个,如果大哥胆子够大的话可以去百慕大三角转转,当然为了人生安全可以打打擦边球在外围拍几张照片留念。

      2011/6/22 5:52:3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挂上中国旗就好了,同意的点右下角

      2011/6/26 10:35:00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020582
      • 工分:8546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一样的肤色,一样的制度,一样的社会,一样的人民,一样的政党,一样的国旗(颜色),为什么做人的差距这么大呢?越南啊,你不但忘恩负义,而且更是引狼入室!难道忘记了美国人在你们头顶上扔炸弹?难道忘记了美国人霸占你们的妻女?醒醒吧,真要是跟中国干起来,美国人不会因为你们把妻女孝敬到裤裆里而出手相助的!

      2011/6/22 18:10:14
      • 头像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2302895
      • 工分:23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我来自广州 在第58楼的发言:

      看山去,貌似也不是很差啊。和中国国内的二线城市差不多吧。毕竟也是一国之首都。

      二线城市是指除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和广州之外,在省或区域内乃至全国具有较强影响作用的大都市。

      二线强:南京 济南 杭州(经济发达、副省级、强省省会)重庆(直辖市)沈阳 武汉 西安 成都 (区域中心城市、副省级)青岛 大连 宁波(经济发达、计划单列市)苏州 无锡 (最发达的两个非省会地级市)

      二线中:哈尔滨 长春(剩下的两个副省级城市)厦门(计划单列市、规模小所以只能是二线中)佛山 东莞(两个制造业经济强市)郑州 长沙 福州 石家庄 合肥(经济发展较好、地级市省会)乌鲁木齐 昆明(国家重点发展的边疆城市)

      二线弱:太原 南昌 兰州 贵阳 南宁 呼和浩特(六个实力相当的地级市省会)石家庄(冀中南中心城市地级市省会)唐山(环渤海重工业大城市) 温州(重要的经济城市)烟台(环渤海重要港口、经济强市)常州(江苏重要经济城市)。

      你瞧哪个不比胡志明市强。

      2011/6/24 16:38:2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xtt111 在第26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快雷 在第184楼的发言:

      [原创]梦野实拍:越南西贡 30 图

      我只对这张照片有反应,如果打猴子,我想去攻打这个地方!!----前提是,这个小娘子得归我!嘻嘻

      看背影迷倒千军万马 猛回头吓到百万雄师 你不怕?

      没看错的话,那是越南的失足妇女啊。

      2011/6/23 7:29:2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wdtxw 在第142楼的发言:

      坦诚地讲,我觉得挺不错,比起我们国家包装得“富丽堂皇”的大城市显得更加亲切。

      总有一些你这样的鸟人,只有有人说中国好你就反对,只要有人说外国不好你也反对。卧槽啊,你他妹的是不是出生时脑袋让产钳夹了呀。你说越南好,你他妹的移民去啊。喝着中国的水,吃着中国的饭,难道你麻麻曾经被日本人强过?在这个关键的时刻,你说出这样的话,去屎吧。

      2011/6/22 17:56:50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一群猴子

      2011/10/27 8:14:13
      左箭头-小图标

      真羡慕楼主可以四处跑,到老了可以靠回忆过一辈子了,呵呵。

      2011/8/9 18:44:48
      左箭头-小图标

      好好的地方,被这帮猢狲糟蹋了。。。

      2011/7/24 15:46:3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391450
      • 工分:84
      左箭头-小图标

      西贡这个地方看上去不错,很多西洋建筑,当年南越的首都,猴子再叫板弄死它们

      楼主真是让人羡慕啊,世界各地哪里都能去,不错!

      2011/7/21 11:45:43
      左箭头-小图标

      西贡不错吗

      2011/7/19 14:36:44
      左箭头-小图标

      地球还是很不小的。

      2011/7/18 16:51:54
      左箭头-小图标

      同感啊同感

      2011/7/16 12:33:45
      左箭头-小图标

      朕准越南为开发区。诸位爱卿可以退朝!

      2011/7/15 3:38:1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513952
      • 工分:65
      左箭头-小图标

      梦野用事实说话,钦佩!

      2011/7/15 2:51:34
      左箭头-小图标

      小手一抖,一分到手

      2011/7/6 13:37:32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800539
      • 工分:64344
      左箭头-小图标

      同感啊同感

      2011/7/6 0:16:59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好帖

      2011/7/5 18:44:58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483337
      • 工分:569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zxc1001 在第34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tik 在第19楼的发言:

      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的第二年(1950年)起,中国就开始对越南北方进行军事援助。仅从1950年到1974年,中国援助越南的军事物资总​​数就足足可以装备200万人(约20多个师),约合人民币42.6亿元,计有:枪支213.8万支(挺),火炮7万余门,枪弹124 440万发,炮弹1 807万发,舰艇176艘,中型坦克和水陆坦克552辆,装甲输送车320辆,飞机170余架,汽车1.6万辆,炸药18 240吨,有线电机6.5万部,无线电机3.5万部,军服1117万套……。在历......

      90年我们钢铁公司还无偿援助炼钢,烧结设备并让越南人来我们这里培训。那些越南人没一个胖的!在我们这里好吃好喝好招待!!他们会越南时都胖了!我们还为他们每人都买了不少的礼物(手机,照相机,高档香烟!等~~)这群猴子真没良心!!如果你们谁去了越南太原钢铁厂去问问他们良心狗吃了?

      我们的老百姓忍饥挨饿吃红薯,把大米拿去喂了越南猴子,79年反击战我们缴获的物资中武器就不说了,他们吃的粮食、罐头都是中国产的,穿的也是中国产的。1965年-1975年,中国转运苏联及其他东欧国家援越军事物资63万吨,免收运费(过境)8300万元人民币。中国还为越南援建了鱼雷快艇修理厂、轻重机枪厂、高射机枪厂以及枪厂扩建、枪弹厂扩建等工程,有些至今在生产。1965年4月中国政府和越南民主共和国政府签订了向越南派出支援部队的有关协定。自同年6月起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派出地空导弹、高炮、工程、铁道、扫雷、后勤、船运等部队,在越南北方担负防空作战,修建和维护铁路、机场、公路、通讯设施、国防工程和沿海扫雷等任务。至1968年3月,先后派出援越的部队共32万余人,最高年份达17万余人。援越部队同越南人民一起,用鲜血和生命保卫了越南北方的领土、领空,保证了越南北方的运输线的畅通,并使越南人民军得以抽调大批力量到越南南方作战。人民解放军援越部队共伤亡5270余人(其中牺牲1070余人)。中国还在国内各地的军事院校为越南培训大批军事指挥人才,79年跟中国打仗的许多越南中高级将领都曾经在中国受训。

      2011/7/5 12:52:39
      左箭头-小图标

      摩托车大军

      2011/7/4 10:01:0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aini_745 在第42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雷龍 在第261楼的发言:

      ......

      那就是传说中的“背多分”!!!!

      这好象是美容厅吧,有站街小姐!

      越南妹子不错

      2011/7/3 21:39:3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名字更难取 在第16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810429303 在第161楼的发言:

      ......

      兄台,我终于找到和我有共同感想的人了、、、、、我极其看不惯那几个字、、、、

      非常赞同楼上2位人言论,同意人右下角,你懂的!!

      一样,我也想抽,大家一起吧

      2011/7/3 18:07:07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758275
      • 工分:36914
      左箭头-小图标

      越南连续和日本法国美国中国打了近60年仗,留下了很多混血儿,所谓的越南美女大多是混血,纯种的越南人没法看。 网络红人越南妞不就是混血的吗。

      2011/7/3 1:23:09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以前帖子里没有发过的。

      2011/7/2 23:39:2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178788
      • 工分:15120
      左箭头-小图标

      我是专程来看姑娘的··结果,悲催了··就看到一个·还是个背面的··楼主坏淫··

      2011/7/2 17:17:37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1384340
      • 工分:3229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雷龍 在第26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tt111 在第26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快雷 在第184楼的发言:

      回复:[原创]梦野实拍:越南西贡 30 图

      我只对这张照片有反应,如果打猴子,我想去攻打这个地方!!----前提是,这个小娘子得归我!嘻嘻

      看背影迷倒千军万马 猛回头吓到百万雄师 你不怕?

      那就是传说中的“背多分”!!!!

      这好象是美容厅吧,有站街小姐!

      2011/7/2 14:58:49
      左箭头-小图标

      好,够味道

      2011/7/2 14:42:18
      左箭头-小图标

      晕为什么贴名变了

      2011/7/1 17:51:44
      左箭头-小图标

      晕为什么贴名变了

      2011/7/1 17:20:57
      左箭头-小图标

      很多典型的欧式建筑,其中MM的腿很漂亮,话说越南也是多灾多难的民族,唉,真的要消失在炮火中吗

      2011/7/1 14:35:2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师夷制夷 在第308楼的发言:

      我很反感叫人家猴子。

      我们也被外族叫猪。这样叫来叫去,有意思吗?

      我点你的右下角了,顶

      2011/7/1 12:47:1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022167
      • 工分:56
      左箭头-小图标

      他们国家环境不错,其他不知道

      2011/7/1 12:29:0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hen2005a 在第5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狼牙9000 在第9楼的发言:

      呵呵,一群猴子!

      同意的请点击右下角

      这种傻叼,还一天到晚叫 点右下角 看到这样的回复我就想抽他妈的

      你也被顶了。肺舒服么?

      2011/7/1 0:43:16
      左箭头-小图标

      越南,多么嚣张的国家啊

      2011/6/30 15:29:47
      左箭头-小图标

      ..标题党。。。。。。

      2011/6/30 12:13:15
      左箭头-小图标

      相当我们的县级城市

      2011/6/30 8:28:50
      左箭头-小图标

      不要分等级,大家都是中国人。。

      2011/6/29 16:50:42
      左箭头-小图标

      他奶奶的......哪边是右?

       以下是引用名字更难取 在第16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810429303 在第161楼的发言:

      ......

      兄台,我终于找到和我有共同感想的人了、、、、、我极其看不惯那几个字、、、、

      非常赞同楼上2位人言论,同意人右下角,你懂的!!

      2011/6/29 4:19:49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一群猴子!

      2011/6/29 0:07:40
      • 军衔:警察一级警徽
      • 军号:596804
      • 工分:104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一群猴子!

      同意的请点击右下角

      纯粹傻比!

      2011/6/28 21:38:3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479551
      • 工分:50
      左箭头-小图标

      羡慕啊,梦野干嘛的,全球到处跑啊

      2011/6/28 17:54:08
      左箭头-小图标

      小越猴

      2011/6/28 17:47:14
      左箭头-小图标

      每次看楼主的帖子都是享受!

      2011/6/28 13:06:57
      左箭头-小图标

      听说西贡 混血女孩子比较多是么?怎么也不见楼主发张来看看!呵呵~~~!

      2011/6/28 13:05:18
      左箭头-小图标

      能够周游列国,不是很好么?孔子当年有你这些设备,他就成神仙了!

      2011/6/28 12:41:54
      左箭头-小图标

      我说你们几个连猴子也想上,纠结了!

      2011/6/28 9:31:36
      左箭头-小图标

      第25张:鸡!鉴定完毕!!

      同意的点右下角!!!

      2011/6/27 22:40:48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西贡那边吧,河内没这么多高楼的

      2011/6/27 21:52:43
      左箭头-小图标

      梦野你好 在世界上有很多值得去亲身去感悟的地方。我看到你去巴基斯坦,我国的藏南,还有南千岛群岛的帖子,我是不会跟着倭寇叫北方四岛的呵呵, 你的设备很好,拍出来的照片很清晰 选景也很好。我也想去看这几个热点地区,你用你的镜头记录了下来,使我大饱眼福,很感谢你

      2011/6/27 17:46:34
      左箭头-小图标

      原来越南小朋友也要戴红领巾。。

      2011/6/26 21:21:13
      左箭头-小图标

      空气质量一定不错。

      2011/6/26 16:36:08
      左箭头-小图标

      挂上中国旗就好了,同意的点右下角

      2011/6/26 10:35:00
      左箭头-小图标

      漂亮的,都是殖民者留下的

      2011/6/25 17:01:52
      左箭头-小图标

      [quuott]CE%2fUmjkP0MuKBx**k8AedQ%3d%3d[/quuott]

      那尼玛你是瞎了哪个狗眼看见南昌和越南差不多了?你拿红土地来和越南比?

      2011/6/25 15:56:08
      左箭头-小图标

      熟悉的地方,4年的岁月撒在那里;还是老样子,勾起了很多回忆啊

      2011/6/25 15:16:0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PTUPTU 在第366楼的发言:

      唯一的亮点就是那路边的三只鸡

      我看到的是两只,哥们我再去自习看看

      2011/6/25 12:59:5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341062
      • 工分:1621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hen2005a 在第5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狼牙9000 在第9楼的发言:

      呵呵,一群猴子!

      同意的请点击右下角

      这种傻叼,还一天到晚叫 点右下角 看到这样的回复我就想抽他妈的

      同感。

      2011/6/25 10:31:2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狼牙9000 在第9楼的发言:

      呵呵,一群猴子!

      同意的请点击右下角

      楼主除外。

      2011/6/25 6:24:37
      左箭头-小图标

      虽然都是外国建筑。但能说的是 越南人的素质比中国要好。.但条件敢不上中国..而且还是西贡.其他地方不敢恭维

      2011/6/24 19:57:08
      左箭头-小图标

      越南猴子 打倒!

      2011/6/24 19:28:52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880797
      • 工分:819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名字更难取 在第16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810429303 在第161楼的发言:

      ......

      兄台,我终于找到和我有共同感想的人了、、、、、我极其看不惯那几个字、、、、

      非常赞同楼上2位人言论,同意人右下角,你懂的!!

      右下角这么有意思,同意的点!

      2011/6/24 18:12:49
      左箭头-小图标

      两个导弹打过去会怎么样呢?呵呵

      2011/6/24 18:05: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wdc3605 在第37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月光云海 在第37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wdc3605 在第173楼的发言:

      跟南昌差不多的,哈哈

      大哥你啥时候去的南昌,10年前?南昌市人均GDP超过6000美元,胡志明市刚过1300美元。

      我现在就在南昌,呵呵。南昌真的很破啊

      当然,哪座城市都有破的地方,只是看多少罢了,南昌的“破地方”还是比较少的,呵呵,总体而言南昌还是可以的,那的金融商业区就很繁华很现代化啊。比如那个红谷滩、青山湖

      本文内容于 2011/6/24 18:01:16 被月光云海编辑

      2011/6/24 17:57:02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3127364
      • 工分:4104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月光云海 在第37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wdc3605 在第173楼的发言:

      跟南昌差不多的,哈哈

      大哥你啥时候去的南昌,10年前?南昌市人均GDP超过6000美元,胡志明市刚过1300美元。

      我现在就在南昌,呵呵。南昌真的很破啊

      2011/6/24 17:12:05
      • 头像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2302895
      • 工分:23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我来自广州 在第58楼的发言:

      看山去,貌似也不是很差啊。和中国国内的二线城市差不多吧。毕竟也是一国之首都。

      二线城市是指除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和广州之外,在省或区域内乃至全国具有较强影响作用的大都市。

      二线强:南京 济南 杭州(经济发达、副省级、强省省会)重庆(直辖市)沈阳 武汉 西安 成都 (区域中心城市、副省级)青岛 大连 宁波(经济发达、计划单列市)苏州 无锡 (最发达的两个非省会地级市)

      二线中:哈尔滨 长春(剩下的两个副省级城市)厦门(计划单列市、规模小所以只能是二线中)佛山 东莞(两个制造业经济强市)郑州 长沙 福州 石家庄 合肥(经济发展较好、地级市省会)乌鲁木齐 昆明(国家重点发展的边疆城市)

      二线弱:太原 南昌 兰州 贵阳 南宁 呼和浩特(六个实力相当的地级市省会)石家庄(冀中南中心城市地级市省会)唐山(环渤海重工业大城市) 温州(重要的经济城市)烟台(环渤海重要港口、经济强市)常州(江苏重要经济城市)。

      你瞧哪个不比胡志明市强。

      2011/6/24 16:38:2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wdc3605 在第173楼的发言:

      跟南昌差不多的,哈哈

      大哥你啥时候去的南昌,10年前?南昌市人均GDP超过6000美元,胡志明市刚过1300美元。

      2011/6/24 15:35:1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天唯777 在第115楼的发言:

      太像哈尔滨了

      一点都不像,哈尔滨比那里发达多了

      2011/6/24 15:23:3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470413
      • 工分:108
      左箭头-小图标

      我觉得可以让小南感受一下中国武器的魅力,感受一下不好好的过日子所带来的悲剧

      2011/6/24 15:00:32
      左箭头-小图标

      都别吵,我第一!

      2011/6/24 14:17:26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加油~~~

      2011/6/24 13:55:2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xxxl0077 在第32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bbsi 在第233楼的发言:

      ......

      深入‘内部’这么危险的工作怎么能让战友上呢,还是我来吧,要有自我牺牲精神,该为祖国献身了,一定搞到第一手情报资料,

      那行,站着那个归你,坐着长裤那个我要了,咱们啥时候出发?口令是什么?哪里接头??

      还多一个呢,楼主的?

      2011/6/24 12:41:44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950843
      • 头衔:PTU警长7366
      • 工分:132468
      左箭头-小图标

      唯一的亮点就是那路边的三只鸡

      2011/6/24 12:04:3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353884
      • 工分:5231
      左箭头-小图标

      小月还跳啊

      2011/6/24 11:31:10
      左箭头-小图标

      又有多少是中国援建的...

      2011/6/24 11:08:09
      左箭头-小图标

      大哥,下一站到哪兒?真是羡慕啊~~~~

      2011/6/24 9:48:42
      • 军衔:中国海军少尉
      • 军号:1148085
      • 头衔:驻东京派遣军司令员
      • 工分:5380
      左箭头-小图标

      这猴子国还真是乱七八糟~

      2011/6/24 8:42:15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也一样!

      2011/6/24 7:46:04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097719
      • 工分:170
      左箭头-小图标

      猛一看以为是中国圈养动物的地方,还挺能学的

      2011/6/24 1:03:17
      左箭头-小图标

      看见这个电线让我想起20年前我干的工作。这是电话线上面有几个盒子有的是线路终端分线盒有的为了应付线路紧张而开的一拖4 ,一拖8的终端。从这个看来越南应该比我们落后15---20年这样。

      2011/6/24 0:41:53
      左箭头-小图标

      猴子哪来的底气~

      2011/6/24 0:30:07
      左箭头-小图标

      景色还不错······

      2011/6/23 23:55:27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654001
      • 工分:579
      左箭头-小图标

      越南街头的摩托车和街边杂乱的电线几乎成了越南的名片了

      2011/6/23 23:45:4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wzx2001 在第340楼的发言:

      抗议!越南猴子的摩托车烧的是我们的油!!!请求发改委主持公道!!!

      发改委. 我们闲的没事啊 国内的房价这么低 我们自己都没红包了 ....什么一定要我们管? 那我帮你联系下XX部门吧...

      XX部门. 我已经叫人去谴责他们了 - - 谴责你妹 你大爷的 拿点实际行动来看看....我现在有点怀疑老瓦好了第一个会拿猴子开刀..个人想法别喷

      2011/6/23 23:44:03
      左箭头-小图标

      当年解放军若杀进南越,越猴军民会死的更多,可惜北边太不发达了 哎

      2011/6/23 23:31:40
      左箭头-小图标

      越南人怎么都喜欢骑女装弯梁摩托车?

      2011/6/23 23:27:1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天马0628 在第9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1155342 在第73楼的发言:

      ......

      巡你NN个蛋!拿个过期的新闻到这说,你TMD说的那是09年越南军舰访问湛江的事.

      劳资看这个新闻看到了N次,太TMD熟悉这个日子了.你TMD放不出几个屁来还想搬弄是非啊!

      每年列行的东东

      你那眼睛要不是用来排泄的你就好好看看新闻吧,闭上眼睛YY拿不回来南沙,骂自己的国人也显不出你的勇气、、、、

      2011/6/23 23:25:55
      左箭头-小图标

      越南的那个军服啊,实在是难看的要命!

      2011/6/23 23:24:46
      左箭头-小图标

      浓密的串脸胡,沧桑的面容,骄傲的神情,深邃的目光。

      梦野哥,您是我的偶像!

      2011/6/23 23:09:18
      左箭头-小图标

      电线乱的和我受灾前家门口的电线一样,在这样热的地方带口罩真是让人服了。

      2011/6/23 22:38:13
      左箭头-小图标

      和喀什有的一拼

      2011/6/23 22:37:22
      左箭头-小图标

      好好留恋一下吧。把我们惹毛了,这里将是一堆废墟!

      2011/6/23 22:05:31
      左箭头-小图标

      这要行吗

      www.lvs88888.com

      2011/6/23 21:41:1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404983
      • 工分:5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tik 在第19楼的发言:

      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的第二年(1950年)起,中国就开始对越南北方进行军事援助。仅从1950年到1974年,中国援助越南的军事物资总​​数就足足可以装备200万人(约20多个师),约合人民币42.6亿元,计有:枪支213.8万支(挺),火炮7万余门,枪弹124 440万发,炮弹1 807万发,舰艇176艘,中型坦克和水陆坦克552辆,装甲输送车320辆,飞机170余架,汽车1.6万辆,炸药18 240吨,有线电机6.5万部,无线电机3.5万部,军服1117万套……。在历......

      90年我们钢铁公司还无偿援助炼钢,烧结设备并让越南人来我们这里培训。那些越南人没一个胖的!在我们这里好吃好喝好招待!!他们会越南时都胖了!我们还为他们每人都买了不少的礼物(手机,照相机,高档香烟!等~~)这群猴子真没良心!!如果你们谁去了越南太原钢铁厂去问问他们良心狗吃了?

      2011/6/23 21:40:4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404983
      • 工分:5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tik 在第19楼的发言:

      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的第二年(1950年)起,中国就开始对越南北方进行军事援助。仅从1950年到1974年,中国援助越南的军事物资总​​数就足足可以装备200万人(约20多个师),约合人民币42.6亿元,计有:枪支213.8万支(挺),火炮7万余门,枪弹124 440万发,炮弹1 807万发,舰艇176艘,中型坦克和水陆坦克552辆,装甲输送车320辆,飞机170余架,汽车1.6万辆,炸药18 240吨,有线电机6.5万部,无线电机3.5万部,军服1117万套……。在历......

      90年我们钢铁公司还无偿援助炼钢,烧结设备并让越南人来我们这里培训。那些越南人没一个胖的!在我们这里好吃好喝好招待!!他们会越南时都胖了!我们还为他们每人都买了不少的礼物(手机,照相机,高档香烟!等~~)这群猴子真没良心!!如果你们谁去了越南太原钢铁厂去问问他们良心狗吃了?

      2011/6/23 21:40:0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404983
      • 工分:5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tik 在第19楼的发言:

      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的第二年(1950年)起,中国就开始对越南北方进行军事援助。仅从1950年到1974年,中国援助越南的军事物资总​​数就足足可以装备200万人(约20多个师),约合人民币42.6亿元,计有:枪支213.8万支(挺),火炮7万余门,枪弹124 440万发,炮弹1 807万发,舰艇176艘,中型坦克和水陆坦克552辆,装甲输送车320辆,飞机170余架,汽车1.6万辆,炸药18 240吨,有线电机6.5万部,无线电机3.5万部,军服1117万套……。在历......

      90年我们钢铁公司还无偿援助炼钢,烧结设备并让越南人来我们这里培训。那些越南人没一个胖的!在我们这里好吃好喝好招待!!他们会越南时都胖了!我们还为他们每人都买了不少的礼物(手机,照相机,高档香烟!等~~)这群猴子真没良心!!如果你们谁去了越南太原钢铁厂去问问他们良心狗吃了?

      2011/6/23 21:39:34
      左箭头-小图标

      尤其是在电线群体交汇处更是乱成一团了。我当时看到这个交汇处那么多的电线时就在想,如果线路出问题维修工人维修时怎么理得清啊,大海捞针。

      结果还真看见维修工人爬在那里慢慢地“大海捞针”呢。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什么特殊的办法寻找。。。

      梦野哥 小弟我教你一个办法 你到时再去猴子那里的话 你就教给它们:如果不知道哪根电线出问题的话 就把线路全部剪了 再接上或者都换掉 百分之百的能解决问题 看在我看你很多贴的份上就不收你学费了 (呵呵 玩笑 别喷)

      2011/6/23 21:38:56
      左箭头-小图标

      貌似环境还算干净哦。不晓得阴暗面是啥样子。

      2011/6/23 21:29:2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61207
      • 工分:31525
      左箭头-小图标

      抗议!越南猴子的摩托车烧的是我们的油!!!请求发改委主持公道!!!

      2011/6/23 21:18:51
      左箭头-小图标

      是个中西结合的国家

      2011/6/23 21:18:4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xxxl0077 在第32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bbsi 在第233楼的发言:

      ......

      深入‘内部’这么危险的工作怎么能让战友上呢,还是我来吧,要有自我牺牲精神,该为祖国献身了,一定搞到第一手情报资料,

      那行,站着那个归你,坐着长裤那个我要了,咱们啥时候出发?口令是什么?哪里接头??

      三个..让你们抢了两个.乘下的那个就让我去研究内部问题了吧..呵呵~~~~口头暗号就是: 上句:深入群众.下句:惯彻落实.

      2011/6/23 20:20:12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呵,喜欢看梦野大哥大旅游连环画。很平民很深入。

      越南MM前几年在云南这边的出租费用是400元一天,现在不知道涨了多少~

      2011/6/23 20:19:39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2665979
      • 工分:109424
      左箭头-小图标

      猴子待的地方,动物园嘛

      2011/6/23 20:13:34
      左箭头-小图标

      你说的没错,接线柜完全可以区分,我们也有很多控制电缆,但是每个控制柜有编码,问题是检查的时候发现线路不通,或者断开,接地,短路,都还得去查中间的电缆。比如有的地方被挖断了了。可不好找了

      2011/6/23 20:10:16
      左箭头-小图标

      那种单线的电话线是按矩阵的方式编组的,接线盒中有排和列的接线柱,因此与外面的乱没有关系。只要知道所要修理的电话是多少排多少列就可以很快的找到。我们国家在没有采用城市光缆前,也是采用的这种方法。

      2011/6/23 20:03:25
      左箭头-小图标

      越南,实在没有什么可看

      2011/6/23 19:55:00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感觉摩托这么多啊!

      2011/6/23 19:45:44

      我要发帖

      总页数41页 [共有424条记录] 分页:

      1 2 3 4 5下一页 末页
       对[原创]梦野实拍:越南西贡 30 图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