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主题:男子公交车上自慰 女大学生偷拍传上网(图)

共 322291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男子公交车上自慰 女大学生偷拍传上网(图)

文章提交者:陕西冷娃2011 加贴在 社会类贴图区 铁血论坛 http://bbs.tiexue.net/bbs125-0-1.html


男子公交车上自慰 女大学生偷拍传上网(图)

图为网路热传的“台中客运自慰哥”视频截图


据台媒报道,台中市一名东海大学的女大学生,日前搭乘公车前往学校,在车上遇到一名壮硕的“自慰哥”,男子在车上隔着西装裤抚摸下体达五分钟,女大生惊讶之余仍鼓起勇气拿手机偷拍,以“台中客运自慰哥”为名传上网,提醒网友注意,她回想当天画面仍直呼:“有够恶心!”





这名东海大学哲学系四年级女大学生向媒体表示,本月二十日下午二时许,她搭乘台中客运一○六号公车前往学校,坐在最后一排靠窗位子,当时车上约有十个乘客,多集中在车子前半段,到中港路“统联转运站”时,一名穿衬衫、身高约一百七十公分、年约三十多岁男子上车,也坐到和她同排的另一侧位子上。


女大学生表示,男子转头盯着她看了一分多分钟,随后看着手上的一份资料后开始抚摸、搓弄下体,时间长达五分钟,她看了吓了一跳,“怎么有人会在光天化日下做这种事?”因为想提醒其他人小心这名“自慰哥”,于是拿手机偷拍男子猥亵画面。


女大学生最后在“荣总站”下车,不料“自慰哥”也起身下车,她担心遭跟踪,放慢速度,让男子走在前方,先躲在公车亭注意男子去向,确定“自慰哥”往荣总方向,她才赶紧前往学校。


(中国台湾网)


延伸阅读:
      打赏
      收藏文本
      75
      0
      2011/5/31 9:25:28

      热门回复

      • 军衔:武警中士
      • 军号:852985
      • 工分:240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落日无痕 在第124楼的发言:

      人自慰关她什么事?还拍人家的专辑 准备回家自己欣赏吗? 这女女有够无耻的


      这女学生就不是个好鸟,不说女人,就是个男人,也会假装看不见,走一边去,她倒好,录下来,还说恶心!呵呵,脑子坏了.

      2011/6/20 20:33:5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奇葩

      2013/4/16 22:11:35
      左箭头-小图标

      ╮(╯▽╰)╭ 都不咋样

      2011/7/4 17:44:2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002679
      • 工分:57
      左箭头-小图标

      该男子想做就做,像个孩子

      2011/7/3 22:01:15
      左箭头-小图标

      共同需要好了

      2011/7/3 11:26:06
      左箭头-小图标

      这女学生就不是个好鸟

      2011/6/24 0:44:25
      • 军衔:武警中士
      • 军号:852985
      • 工分:240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落日无痕 在第124楼的发言:

      人自慰关她什么事?还拍人家的专辑 准备回家自己欣赏吗? 这女女有够无耻的


      这女学生就不是个好鸟,不说女人,就是个男人,也会假装看不见,走一边去,她倒好,录下来,还说恶心!呵呵,脑子坏了.

      2011/6/20 20:33:57
      左箭头-小图标

      世风日下

      2011/6/20 15:12:28
      左箭头-小图标

      个人爱好,生理需i要!路过,路过!

      2011/6/10 14:51:46
      左箭头-小图标

      人自慰关她什么事?还拍人家的专辑 准备回家自己欣赏吗? 这女女有够无耻的

      2011/6/10 13:26:13
      左箭头-小图标

      无聊

      2011/6/9 8:12:08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3393668
      • 工分:62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猫咪咪mao 在第11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581029 在第101楼的发言:

      没我牛,

      我上初中的时候在英语课堂上当着我们女老师讲课时打飞机,

      犹豫我在后面墙角她看不到,没办法我们的英语老师太美了

      我同桌还在饮料杯子里窝尿。比他的牛多了

      突然回想起来,感觉蛮爽的

      你这算个毛 我初中时和同桌上课在后面SY 看谁射得远 我旁边那杂种直接在桌子下斜向上射成斜抛运动 射到前面女同学桌子上 那女的当时还大叫 那是什么 我估计他是装的 后来有两个同学上自习在那儿玩JJ 班主任在外面看见了以为他们在闹了耍 进去问他们在干啥 雷人的是旁边那个同学直接说了句‘他们在玩JJ’ 办公室面壁一下午 以前班上还有很恶心的那种 他射在纸里(上课时) 把那张纸叠很好 当成纸条传给别人 结局可想而知


      你们初中真是...

      2011/6/8 16:57:1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李天元 在第113楼的发言:

      都不是啥好东西


      拍摄的和做的都不是好鸟啊!

      2011/6/8 16:36:27
      左箭头-小图标

      路过

      2011/6/8 16:34:31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2070020
      • 工分:1016
      左箭头-小图标

      此女牛B

      2011/6/8 16:33:15
      左箭头-小图标

      没一个好东西

      2011/6/7 13:59:48
      左箭头-小图标

      饿,两个都不是啥好东西

      2011/6/6 18:32:4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阿甘将军 在第4楼的发言:

      这名东海大学哲学系女大学生比“自慰哥”恶心一百倍。


      我正想说这句话让你给说了

      2011/6/6 16:39:30
      左箭头-小图标

      这女的也是个牛人

      2011/6/6 16:11:04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947252
      • 工分:932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4581029 在第101楼的发言:

      没我牛,

      我上初中的时候在英语课堂上当着我们女老师讲课时打飞机,

      犹豫我在后面墙角她看不到,没办法我们的英语老师太美了

      我同桌还在饮料杯子里窝尿。比他的牛多了

      突然回想起来,感觉蛮爽的


      你这算个毛 我初中时和同桌上课在后面SY 看谁射得远 我旁边那杂种直接在桌子下斜向上射成斜抛运动 射到前面女同学桌子上 那女的当时还大叫 那是什么 我估计他是装的 后来有两个同学上自习在那儿玩JJ 班主任在外面看见了以为他们在闹了耍 进去问他们在干啥 雷人的是旁边那个同学直接说了句‘他们在玩JJ’ 办公室面壁一下午 以前班上还有很恶心的那种 他射在纸里(上课时) 把那张纸叠很好 当成纸条传给别人 结局可想而知

      2011/6/6 15:43:13
      左箭头-小图标

      都不是啥好东西


      2011/6/6 14:42:18
      左箭头-小图标

      厉害啊!

      2011/6/6 14:39:2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4581029 在第101楼的发言:

      没我牛,

      我上初中的时候在英语课堂上当着我们女老师讲课时打飞机,

      犹豫我在后面墙角她看不到,没办法我们的英语老师太美了

      我同桌还在饮料杯子里窝尿。比他的牛多了

      突然回想起来,感觉蛮爽的


      你真牛

      2011/6/5 22:20:4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4581029 在第101楼的发言:

      没我牛,

      我上初中的时候在英语课堂上当着我们女老师讲课时打飞机,

      犹豫我在后面墙角她看不到,没办法我们的英语老师太美了

      我同桌还在饮料杯子里窝尿。比他的牛多了

      突然回想起来,感觉蛮爽的


      兄弟果然够刁啊

      2011/6/5 21:05:29
      左箭头-小图标

      天热,出汗,痒。明白吗?

      2011/6/5 17:18:54
      左箭头-小图标

      人家排嘛也只是为了发给大家爆料一下了,

      2011/6/5 16:55:00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看见过。

      2011/6/5 16:49:49
      左箭头-小图标

      为甚麽是女大学生呢

      2011/6/5 12:25:20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是这个女大学生让他受不了了

      2011/6/5 7:14:02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025816
      • 工分:190
      左箭头-小图标

      牛人啊

      2011/6/5 5:55:22
      左箭头-小图标

      都是牛人啊

      2011/6/4 21:08:0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422748
      • 工分:50
      左箭头-小图标

      灌水


      2011/6/4 20:04:4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302574
      • 工分:97
      左箭头-小图标

      没我牛,

      我上初中的时候在英语课堂上当着我们女老师讲课时打飞机,

      犹豫我在后面墙角她看不到,没办法我们的英语老师太美了

      我同桌还在饮料杯子里窝尿。比他的牛多了

      突然回想起来,感觉蛮爽的


      2011/6/4 15:20:59
      左箭头-小图标

      世上牛人真多

      2011/6/4 13:20:2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412990
      • 工分:54
      左箭头-小图标

      都什么货色。。 大惊小怪、、

      2011/6/3 14:44:3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一路行天下 在第65楼的发言:

      "男子转头盯着她看了一分多分钟,随后看着手上的一份资料后开始抚摸、搓弄下体",从你这句话里所表达的意思,就是你长得很漂亮,勾起了这个男人的性冲动嘛,何必绕这么大的圈,怪这个男人无良?


      e.............

      2011/6/3 14:35:47
      左箭头-小图标

      厉害,。

      2011/6/3 13:59:49
      左箭头-小图标

      叫你注意点就是不听,看,现在吓到小盆友了吧

      2011/6/3 12:47:27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3223867
      • 工分:21996
      左箭头-小图标

      恶心还拍!

      2011/6/3 8:52:10
      左箭头-小图标

      世界因为你们才多姿多彩

      2011/6/3 1:17:18
      左箭头-小图标

      公共场合应当该挂牌禁止 原始行为i

      男子公交车上自慰 女大学生偷拍传上网(图)


      2011/6/3 0:41:42
      左箭头-小图标

      自慰又不违法,人家想自慰跟你这个娘们有什么关系啊?你觉得恶心,我还觉得你恶心、侵犯人权呢!我如果是哪个男的,一定告到你连内裤都穿不起。

      2011/6/2 16:14:04
      左箭头-小图标

      无语

      2011/6/2 15:36:09
      左箭头-小图标

      无语

      2011/6/2 15:35:30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773959
      • 工分:1639
      左箭头-小图标

      wow吧,我卑。

      2011/6/2 13:58:32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2068811
      • 工分:113069 / 排名:954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硕大无比的屁股 在第41楼的发言:

      说下哥的···战绩吧 我只在这说 大家别张扬出去··

      说来话长···

      我上初中的时候 初2来着···有一天下午在学校刚睡醒 发现班里没人···好家伙 上体育课也不叫我···揉了揉眼睛 上教室外的阳台上看楼底下大伙各玩各的···当时正值夏天··又是南方···我们学校还是那种很开放的学校···学生不穿校服 南方妹子又开放···几乎有点身材的都穿丝袜超短裙裤啥的···结果我看着看着···饿··无耻的硬了···抛开杂念 色即是空··于是回到教室拿起手机上网···那个时候喜欢上WOW吧··结果看到......


      你够力

      2011/6/1 23:08:32
      左箭头-小图标

      囧恶心

      2011/6/1 22:54:00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939800
      • 工分:9512
      左箭头-小图标

      女的很有av发展潜力

      2011/6/1 21:07: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影子刺客159 在第82楼的发言:

      强人,在公共场合做这种事情是需要一定的勇气的


      兄弟不能不定呀

      2011/6/1 20:15:59
      左箭头-小图标

      强人,在公共场合做这种事情是需要一定的勇气的

      2011/6/1 16:27:11
      左箭头-小图标

      请勿使用“沙发”、“顶”、“路过”、“阅”、“哈哈”、“支持”、“好”、“汗”、“晕”、“牛”“靠”之类的纯水或由纯符号组成的无意义回复。期待看到您的优秀发言,我们将会给予一定的工分鼓励! 祝愉快!——蓝翼骑士

      本文内容于 2011/6/1 23:14:45 被蓝翼骑士编辑

      2011/6/1 15:57:37
      左箭头-小图标

      台湾那个小地儿,总有些不和谐的地方

      2011/6/1 13:38:37
      左箭头-小图标

      我真怀疑当时这女的(LZ)身体上就没啥异样的感觉

      2011/6/1 12:54:12
      左箭头-小图标

      静态的图看不出什么


      人家也许只是把手放那

      2011/6/1 12:04:35
      左箭头-小图标

      他日本人,你小女子有什么意见?

      2011/6/1 9:38:34
      左箭头-小图标

      这女的也真有这癖好

      2011/6/1 9:10:2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硕大无比的屁股 在第41楼的发言:

      说下哥的···战绩吧 我只在这说 大家别张扬出去··

      说来话长···

      我上初中的时候 初2来着···有一天下午在学校刚睡醒 发现班里没人···好家伙 上体育课也不叫我···揉了揉眼睛 上教室外的阳台上看楼底下大伙各玩各的···当时正值夏天··又是南方···我们学校还是那种很开放的学校···学生不穿校服 南方妹子又开放···几乎有点身材的都穿丝袜超短裙裤啥的···结果我看着看着···饿··无耻的硬了···抛开杂念 色即是空··于是回到教室拿起手机上网···那个时候喜欢上WOW吧··结果看到......


      从你的头像左上角来看,你自称是个女的,难道你泄的是……你是拉拉?

      2011/6/1 8:48:3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mbtyahoo 在第4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zaq506922 在第18楼的发言:

      男人有时真的还不如狗狗,看我家院的狗狗,来了兴致看就母狗就上。可以我们男人,看见漂亮的女人,下面硬了也得挺着,最多自己弄,唉悲哀。要是性开放,都不穿衣服,哈哈多好,见到漂亮的MM,就来一下,相信一定很爽!

      祝你下辈子投胎做狗,那样你就性福死了


      可是人是没有下一辈子的。还是这辈子对得起自己的JJ吧。什么老的少的,胖的瘦的,好看的,都干干,就是屁眼不想干。

      2011/6/1 8:46:58
      左箭头-小图标

      锻炼外肾而已

      2011/6/1 1:11:30
      左箭头-小图标

      这女同学倒挺有趣的!

      2011/6/1 1:03:47
      左箭头-小图标

      人性 有回到原始了

      2011/6/1 0:54:53
      左箭头-小图标




      "男子转头盯着她看了一分多分钟,随后看着手上的一份资料后开始抚摸、搓弄下体",从你这句话里所表达的意思,就是你长得很漂亮,勾起了这个男人的性冲动嘛,何必绕这么大的圈,怪这个男人无良?


      2011/6/1 0:48:4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普力马 在第59楼的发言:

      上初一时候有一次学校组织去博物馆。我上博物馆次所里打飞机,正爽着四个女生进错次所跑进来了。。。。。。。。。。。当时我用满是精液的手指着问她们:你们干啥。她们大喊一声,然后进来无数男男女女围观,我当时连裤子还没提


      你红了 哈哈

      2011/5/31 23:52:0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25561
      • 头衔:警备纠察司令部参谋
      • 工分:9868
      左箭头-小图标

      这哥们,罪孽啊

      2011/5/31 23:42:0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411184587 在第2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jyr 在第11楼的发言:

      估计她偷拍的时候也有一定的反应。

      估计他偷拍下来 是为了晚上.........然后感觉不过瘾 又传给别人了


      此女也不是好物,人家大哥又没发射你,你拍人家干几毛啊?

      2011/5/31 23:17:43
      左箭头-小图标

      请勿使用“沙发”、“顶”、“路过”、“阅”、“哈哈”、“支持”、“好”、“汗”、“晕”、“牛”“靠”之类的纯水或由纯符号组成的无意义回复。期待看到您的优秀发言,我们将会给予一定的工分鼓励! 祝愉快!——蓝翼骑士

      本文内容于 2011/6/1 23:15:12 被蓝翼骑士编辑

      2011/5/31 23:00:39
      左箭头-小图标

      请勿使用“沙发”、“顶”、“路过”、“阅”、“哈哈”、“支持”、“好”、“汗”、“晕”、“牛”“靠”之类的纯水或由纯符号组成的无意义回复。期待看到您的优秀发言,我们将会给予一定的工分鼓励! 祝愉快!——蓝翼骑士

      本文内容于 2011/6/1 23:15:25 被蓝翼骑士编辑

      2011/5/31 22:24:36
      左箭头-小图标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2011/5/31 21:30:23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000818
      • 工分:32711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的人啊,在哪都敢做一些令人无语的事

      2011/5/31 21:25:04
      左箭头-小图标

      打飞机技术不错

      2011/5/31 21:02:15
      左箭头-小图标

      变态啊变态!!!帮他踩几下!!!他就舒服了!!!

      2011/5/31 20:58:3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910897
      • 工分:57
      左箭头-小图标

      关注下。

      2011/5/31 20:47:19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人都有啊

      2011/5/31 20:30:33
      左箭头-小图标

      台湾和日本差不多 都些变态的事

      2011/5/31 20:06:51
      左箭头-小图标

      都恶心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

      2011/5/31 20:00:57
      左箭头-小图标

      那样你就性福死了

      2011/5/31 18:52:4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zaq506922 在第18楼的发言:

      男人有时真的还不如狗狗,看我家院的狗狗,来了兴致看就母狗就上。可以我们男人,看见漂亮的女人,下面硬了也得挺着,最多自己弄,唉悲哀。要是性开放,都不穿衣服,哈哈多好,见到漂亮的MM,就来一下,相信一定很爽!


      这就是人和畜生的区别,男人想了最起码知道用手铳铳,畜生爬着人的脚都能顶两下。

      2011/5/31 18:47:18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203295
      • 工分:57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硕大无比的屁股 在第41楼的发言:

      说下哥的···战绩吧 我只在这说 大家别张扬出去··

      说来话长···

      我上初中的时候 初2来着···有一天下午在学校刚睡醒 发现班里没人···好家伙 上体育课也不叫我···揉了揉眼睛 上教室外的阳台上看楼底下大伙各玩各的···当时正值夏天··又是南方···我们学校还是那种很开放的学校···学生不穿校服 南方妹子又开放···几乎有点身材的都穿丝袜超短裙裤啥的···结果我看着看着···饿··无耻的硬了···抛开杂念 色即是空··于是回到教室拿起手机上网···那个时候喜欢上WOW吧··结果看到......


      哥,你亮了。

      2011/5/31 18:07:16
      • 头像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3399007
      • 工分:4884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硕大无比的屁股 在第41楼的发言:

      说下哥的···战绩吧 我只在这说 大家别张扬出去··

      说来话长···

      我上初中的时候 初2来着···有一天下午在学校刚睡醒 发现班里没人···好家伙 上体育课也不叫我···揉了揉眼睛 上教室外的阳台上看楼底下大伙各玩各的···当时正值夏天··又是南方···我们学校还是那种很开放的学校···学生不穿校服 南方妹子又开放···几乎有点身材的都穿丝袜超短裙裤啥的···结果我看着看着···饿··无耻的硬了···抛开杂念 色即是空··于是回到教室拿起手机上网···那个时候喜欢上WOW吧··结果看到......


      哥你太给力了,膜拜啊

      2011/5/31 18:00:46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女的也不是什么好玩意。看人家滋味

      2011/5/31 17:33:47
      左箭头-小图标

      痒了,挠挠,再挠挠......结果被思想复杂的女姓偷拍还上传了.

      2011/5/31 17:33:0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硕大无比的屁股 在第41楼的发言:

      说下哥的···战绩吧 我只在这说 大家别张扬出去··

      说来话长···

      我上初中的时候 初2来着···有一天下午在学校刚睡醒 发现班里没人···好家伙 上体育课也不叫我···揉了揉眼睛 上教室外的阳台上看楼底下大伙各玩各的···当时正值夏天··又是南方···我们学校还是那种很开放的学校···学生不穿校服 南方妹子又开放···几乎有点身材的都穿丝袜超短裙裤啥的···结果我看着看着···饿··无耻的硬了···抛开杂念 色即是空··于是回到教室拿起手机上网···那个时候喜欢上WOW吧··结果看到......


      你太牛了。

      2011/5/31 17:29:12
      左箭头-小图标

      也许人家是私处搔痒,莫要大惊小怪

      2011/5/31 16:55:5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61207
      • 工分:28611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上个月看到一视频,一男青年在公车上自渎,动作夸张,辐度很大。可惜找不到了。。。

      2011/5/31 16:34:36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1384340
      • 工分:32229
      左箭头-小图标

      这女的想看人家的隐私?

      2011/5/31 16:01:28
      • 军衔:警察一级警徽
      • 军号:3315779
      • 工分:121
      左箭头-小图标

      真吓人呀

      2011/5/31 15:53:25
      左箭头-小图标

      此女 好色

      2011/5/31 15:51:30
      左箭头-小图标

      台湾人都这样。

      2011/5/31 15:49:29
      左箭头-小图标

      女大学生拍下了此人,记下了他的长相,,,以后会经常坐这路车,搭上关系,然后为此男“解决问题”。

      2011/5/31 15:47:59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别人做这事,一般情况下是两种反映,恶心,转过头当没看见。想看,就会一直注意。这女的都拍下来了,表明她是想看的,对于她说的恶心两字,我们要反着来看。至于上传上网络,就是这女的觉得不错,想和别人一起分享,她这种共享的精神还是很好的。

      2011/5/31 15:44:54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044474
      • 工分:5761
      左箭头-小图标

      切,中国国内也有,我妹妹就遇到过一次。在上海,她乘车外出,就遇到一个老男人这么干的,不过我妹妹人比较傻,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好在人离那个家伙比较远,没吃亏。

      2011/5/31 15:44:07
      左箭头-小图标

      感觉台湾和日本差不多 竟些变态的事

      2011/5/31 15:28:29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73474
      • 头衔:野蛮农村人
      • 工分:233639 / 排名:344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411184587 在第2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jyr 在第11楼的发言:

      估计她偷拍的时候也有一定的反应。

      估计他偷拍下来 是为了晚上.........然后感觉不过瘾 又传给别人了


      也是为了广大狼女的福利。

      2011/5/31 15:17:09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2845781
      • 工分:13642
      左箭头-小图标

      这女的是妒忌。

      2011/5/31 15:08:59
      左箭头-小图标

      偷拍的敢说她自己没反应

      2011/5/31 14:51:13
      左箭头-小图标

      上下班

      2011/5/31 14:04:37
      左箭头-小图标

      要不得.

      2011/5/31 14:03:58
      左箭头-小图标

      读心器已发明.

      2011/5/31 14:02:1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njyr 在第11楼的发言:

      估计她偷拍的时候也有一定的反应。


      估计他偷拍下来 是为了晚上.........然后感觉不过瘾 又传给别人了

      2011/5/31 13:54:45
      左箭头-小图标

      偷拍就偷拍呗,还给自己找那么多理由

      2011/5/31 13:32:16
      左箭头-小图标

      此女也不怎么样

      2011/5/31 13:19:1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20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男子公交车上自慰 女大学生偷拍传上网(图)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