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主题: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共 33104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023158
  • 工分:809169 / 排名:29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文章提交者:5.11 加贴在 历史风云图区 铁血论坛 http://bbs.tiexue.net/bbs66-0-1.html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延伸阅读:
      打赏
      收藏文本
      21
      0
      2011/1/2 13:18:30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可怜无定河边骨,犹是香闺梦中人。

      2011/3/8 20:47:37
      左箭头-小图标

      火炮当是无愧的战争之神

      2011/3/1 16:42:06
      左箭头-小图标

      强烈同意!

      2011/2/12 0:26:03
      左箭头-小图标

      强烈要求对日宣战!

      2011/2/5 2:46:36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1271753
      • 工分:2682
      左箭头-小图标

      跟现在比算个P,一战最惨的凡尔登一天死个5、6万,当今一个核弹,一城全灭,连收尸都不用..

      2011/1/24 17:59:00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2041358
      • 头衔:大卫王
      • 工分:5273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步兵远去 在第3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rst 在第3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illondu 在第6楼的发言:

      一战就是帝国主义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开展的战争

      哪个战争不是为了利益而打的?

      呵呵他的意思当然是天朝的啦。。


      被洗脑的人真的很二·····

      2011/1/19 17:18:2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星火燎原26 在第3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qingtian2008x 在第28楼的发言:

      绞肉机之战 历史学过 很残酷 很血腥。没有战争多好 他们也有亲人.

      下一次世界大战,估计咱们什么也没有了。全见上帝了。

      中国的内战战争更加惨烈,只是没有图片出来。

      三大战役中的淮海战役,解放军以伤亡11万余人的代价,歼灭国民党军55.5万人!

      希望能用和平的方式统一台湾,但和平的方式不行也只有战争了,为了统一再死个淮海战役的人数也是值的,我愿意上前线支援……


      那你发几张啊


      2011/1/16 14:47:41
      左箭头-小图标

      活着真好。

      2011/1/16 12:15:4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nrst 在第3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illondu 在第6楼的发言:

      一战就是帝国主义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开展的战争

      哪个战争不是为了利益而打的?


      呵呵他的意思当然是中国的啦。。

      2011/1/13 21:23:00
      左箭头-小图标

      谈判桌上谈不拢!!!!所以这些兄弟就杯具了!!!

      2011/1/12 17:13:39
      左箭头-小图标

      哪天中美开战,说不定躺在那里的就是你们了,下次我再来看贴还会评论的,放心好了。

      2011/1/10 22:46:59
      左箭头-小图标

      我惧怕死亡,但不畏惧战争,强烈要求对日宣战!

      2011/1/8 10:42:1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650801
      • 工分:3794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dillondu 在第6楼的发言:

      一战就是帝国主义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开展的战争


      哪个战争不是为了利益而打的?

      2011/1/7 22:01:53
      左箭头-小图标

      基本都是毒气和炮击死的

      2011/1/7 20:13:56
      左箭头-小图标

      对 是绞肉机

      2011/1/7 19:34:2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xqingtian2008x 在第28楼的发言:

      绞肉机之战 历史学过 很残酷 很血腥。没有战争多好 他们也有亲人.

      下一次世界大战,估计咱们什么也没有了。全见上帝了。


      中国的内战战争更加惨烈,只是没有图片出来。

      三大战役中的淮海战役,解放军以伤亡11万余人的代价,歼灭国民党军55.5万人!

      希望能用和平的方式统一台湾,但和平的方式不行也只有战争了,为了统一再死个淮海战役的人数也是值的,我愿意上前线支援……

      2011/1/7 16:13:39
      左箭头-小图标

      教训。。。

      2011/1/6 20:13:49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2964574
      • 工分:1191
      左箭头-小图标

      惨啊,希望世界上没有战争

      2011/1/6 14:37:31
      左箭头-小图标

      第三次世界大战即将到来,同志们敬请期待。

      2011/1/6 8:39:29
      左箭头-小图标

      绞肉机之战 历史学过 很残酷 很血腥。没有战争多好 他们也有亲人.

      下一次世界大战,估计咱们什么也没有了。全见上帝了。

      2011/1/5 19:29:37
      左箭头-小图标

      凡尔登绞肉机,索姆和磨盘,两个大仗让喜欢排成方阵集体冲锋的英法军队认识到了,什么叫自动机枪

      2011/1/5 16:15:23
      左箭头-小图标

      一战...

      2011/1/5 14:12:45
      左箭头-小图标

      记得以前看《勾魂谷》那情景。。。。。。。。。

      2011/1/4 23:59:54
      左箭头-小图标

      被炮弹的气浪掀翻,扯碎衣服才是真的

      2011/1/4 20:58:03
      左箭头-小图标

      在战争面前,人的生命一文不值。

      2011/1/4 18:41:3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血色砖头 在第2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纳粹神鹰 在第16楼的发言:

      哪里的战役?

      应该是一战的凡尔登战役,有名的“凡尔登绞肉机”,不熟悉那段历史的话,兄台可以百度一下


      多谢兄台

      2011/1/4 16:58:1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纳粹神鹰 在第16楼的发言:

      哪里的战役?


      应该是一战的凡尔登战役,有名的“凡尔登绞肉机”,不熟悉那段历史的话,兄台可以百度一下

      2011/1/4 16:40:09
      左箭头-小图标

      再也不要战争!!!!!

      2011/1/4 15:57:33
      左箭头-小图标

      战争就是这么残酷

      2011/1/4 15:42:16
      左箭头-小图标

      在殖民地包括中国折腾了半个世纪积累的财富就是用来人杀人的,结果还杀出个社会主义的苏联和中国对西方的再认识。

      2011/1/4 15:29:08
      左箭头-小图标

      生命是偶然的,死亡是必然的.

      2011/1/4 15:02:34
      左箭头-小图标

      哪里的战役?

      2011/1/4 14:56:37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1战,世界还在欧洲的阴影下发抖呢.



      2011/1/4 14:49:27
      左箭头-小图标


      机枪出现之前,将军可以用士兵的数量去抵消步枪子弹的数量,牺牲一定的兵力来缩短距离、达成部署。然而机枪打破了这个规则……

      2011/1/4 14:44:57
      左箭头-小图标

      那二战呢,是不是更好的为三战打下基础

      2011/1/4 13:55:0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934540
      • 工分:5220
      左箭头-小图标

      比起2战,一战算小儿科了。


      1战根本就是2战的武器实验场所。为2战打下坚实的武器基础......

      2011/1/4 13:17:43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21757
      • 工分:10493
      左箭头-小图标

      死的大多数是平民子弟

      2011/1/4 13:05:49
      左箭头-小图标

      人类就是这么愚蠢。

      2011/1/4 12:27:5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暗夜寂葬 在第5楼的发言:

      战争就是这么残酷。。。。

       以下是引用yingean 在第4楼的发言:

      他们都是有爹娘养的。


      嗨,都是名利惹的祸

      2011/1/4 12:09:34
      左箭头-小图标

      绞肉机之战 历史学过 很残酷 很血腥。没有战争多好 他们也有亲人。

      2011/1/4 12:03:26
      左箭头-小图标

      。。。。。。。。。。。。。。。。。。。。。。。。残酷

      2011/1/4 11:30:31
      左箭头-小图标

      一战就是帝国主义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开展的战争

      2011/1/3 16:45:12
      左箭头-小图标

      战争就是这么残酷。。。。

      2011/1/2 16:19:06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991942
      • 头衔:市井真小人
      • 工分:1524098 / 排名:96
      左箭头-小图标

      他们都是有爹娘养的。

      2011/1/2 14:02:28
      左箭头-小图标

      很多都是毒气搞定的啊...

      2011/1/2 13:25:56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023158
      • 工分:809169 / 排名:295
      左箭头-小图标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


      2011/1/2 13:21:3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7条记录] 分页:

      1
       对尸横遍野的一战战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