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主题: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军基地首次公开!

共 30272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2039814
  • 工分:4415511 / 排名:1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军基地首次公开!

文章提交者:不想被删贴 加贴在 海军论坛 铁血论坛 http://bbs.tiexue.net/bbs31-0-1.html

网络首次公开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军基地部分照片,记者被允许公布部分以往属于军事机密现役核潜艇内部细节,实属罕见。

基地1957年投入使用,1981年设市级保密行政区,是北方舰队主要基地之一。进入基地需要经过3个检查站。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行政长官。

本文内容于 2010/12/15 20:26:01 被不想被删贴编辑

延伸阅读: 斯维尔德洛夫
      打赏
      收藏文本
      20

      [玉龍追梦军团]军籍:YLZM-JT-003
      [玉龍追梦军团]军衔:上将
      [玉龍追梦军团]职务:陆-司令
      玉琼碧落生残辉 龙腾云海势相随 追星拢月齐欢聚 梦签君贴亦生威 玉龍追梦军团欢迎您加入→点击即可加入
      2010/12/15 20:24:36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总绝的老毛子现在的装备老不给力

      2010/12/28 17:46:38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208989
      • 工分:4203
      左箭头-小图标

      北方舰队吗?毛子最强大的舰队......

      2010/12/27 21:58:02
      左箭头-小图标

      不是都经过现代化改进了吗?怎么还是哪么旧阿

      2010/12/19 18:39:10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俄国还是很缺钱

      2010/12/19 16:02:1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迈克啊瑟 在第60楼的发言:

      哈哈 刚开始我还以为他是在俄罗斯的中国人,我还骂他是黄俄杂碎,后来看他什么图都有,就感觉不对劲了, 弱弱的问一句LZ你是什么身份???


      兄弟,不至于吧,就算人家只发俄罗斯的图,也用不着骂人家是黄俄杂碎这么难听吧

      2010/12/19 11:20:56
      左箭头-小图标

      不一定看着先进才算先进,潜艇的先进程度不是光看内部设备的,得看材料,动力系统,控制系统等各个方面,的确西方的潜艇比老毛子的看起来更加人性化,但人老毛子的潜艇性能就是好啊。不过说回来,看俄罗斯潜艇的内部,和我国果然是同出一系啊。

      2010/12/18 16:40:2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风吹云动心不动 在第38楼的发言: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什么东东?


      应该是拖曳声纳

      2010/12/18 16:14:47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962168
      • 工分:102
      左箭头-小图标

      最喜欢俄军的伲子大衣!!

      2010/12/18 15:53:2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位老兄发的东西实在是有分量,呵呵,超赞

      2010/12/18 12:11:40
      • 军衔:武警少尉
      • 军号:1846906
      • 头衔:一品带刀护卫
      • 工分:601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zengjun520 在第7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李国委 在第59楼的发言:

      不想被删帖我注意你很久了,这次必须得删

      你这名字是临沧市以前的第一把手的名字~~~


      我什么时候当过临沧市二把手了?

      2010/12/18 11:41:4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李国委 在第59楼的发言:

      不想被删帖我注意你很久了,这次必须得删


      你这名字是临沧市以前的第一把手的名字~~~

      2010/12/18 11:35:26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56706
      • 工分:61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月下追风 在第4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西域汉刀 在第3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疯狂的德迷 在第32楼的发言:

      楼主当然是忠实的俄粉、苏托。

      毛子的核潜艇确实先进,但是电子技术太差了。同级的美国核潜艇,指挥室中装的都是大尺寸的彩色多功能液晶显示屏,而毛子,还都是指针式机械仪表。

      又不是看片,要那么高清的屏幕干什么,俄罗斯秉承了苏联的战略思想,就是实用主义,火力至上,适合大规模作战。

      俄粉又怎么样,我也没看到您发出什么像样的帖子。

      显屏的平时看看就行了,战时潜艇被攻击后,电子的东西最靠不住了


      一个深水炸弹下去在潜艇旁爆炸,保证能把你19寸液晶震裂,到时真的不懂怎么操作了

      2010/12/18 0:00:02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639936
      • 工分:533
      左箭头-小图标

      好图,LZ上图辛苦了!

      2010/12/17 23:51:33
      • 军衔:武警少校
      • 军号:3022372
      • 工分:2537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不想被删贴 在第6楼的发言: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叶卡捷琳堡号(K-84)官兵值班入舱仪式。


      嘛时代了,还用军刀?

      2010/12/17 21:59:18
      左箭头-小图标

      曾经辉煌的帝国荣耀

      2010/12/17 21:51:1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巫山中文 在第5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风吹云动心不动 在第38楼的发言: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什么东东?

      声纳


      不能拖拽吗

      2010/12/17 21:26:09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尉
      • 军号:3052082
      • 头衔:长枪短炮
      • 工分:18893
      左箭头-小图标

      照片拍的很给力

      2010/12/17 21:04:19
      左箭头-小图标

      看了K19寡妇制造者 就觉得毛子的核潜艇真TM危险

      2010/12/17 20:48:1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风吹云动心不动 在第38楼的发言: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什么东东?


      一直想问的

      2010/12/17 20:46:27
      左箭头-小图标

      毛子也不错嘛!弄点咱中国的

      2010/12/17 20:38:12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 刚开始我还以为他是在俄罗斯的中国人,我还骂他是黄俄杂碎,后来看他什么图都有,就感觉不对劲了, 弱弱的问一句LZ你是什么身份???

      2010/12/17 18:48:53
      • 军衔:武警少尉
      • 军号:1846906
      • 头衔:一品带刀护卫
      • 工分:6012
      左箭头-小图标

      不想被删帖我注意你很久了,这次必须得删

      2010/12/17 17:52:45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064381
      • 工分:8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月下追风 在第4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西域汉刀 在第3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疯狂的德迷 在第32楼的发言:

      楼主当然是忠实的俄粉、苏托。

      毛子的核潜艇确实先进,但是电子技术太差了。同级的美国核潜艇,指挥室中装的都是大尺寸的彩色多功能液晶显示屏,而毛子,还都是指针式机械仪表。

      又不是看片,要那么高清的屏幕干什么,俄罗斯秉承了苏联的战略思想,就是实用主义,火力至上,适合大规模作战。

      俄粉又怎么样,我也没看到您发出什么像样的帖子。

      显屏的平时看看就行了,战时潜艇被攻击后,电子的东西最靠不住了


      这些应该是什么分散控制系统什么的,你用集中控制系统 万一哪一个地方挂了 整个系统就瘫痪了

      2010/12/17 16:43:19
      左箭头-小图标

      空间好大啊~~

      佩戴的短剑不错 潜艇出事故无法上浮的时候可以用来自杀

      2010/12/17 15:59: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风吹云动心不动 在第38楼的发言: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什么东东?


      声纳

      2010/12/17 15:36:45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不想被删帖”是某报或某杂志负责毛子版面的记者或编辑?老发的毛子的图文...

      2010/12/17 15:34:53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想问问...貌似从没见过陆军空军礼服佩剑

      而且...那张照片貌似人人都有佩剑!

      2010/12/17 14:29:59
      左箭头-小图标

      毛子的潜艇,内饰依然粗糙哈哈

      2010/12/17 13:04:5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046320
      • 工分:3113
      左箭头-小图标

      给人实实在在的感觉,硬!

      2010/12/17 12:38:47
      左箭头-小图标

      战场见真知!!!!

      2010/12/17 12:11:20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064233
      • 工分:3009
      左箭头-小图标

      不错

      2010/12/17 11:53:43
      左箭头-小图标

      先进的东东~~

      2010/12/17 11:12:08
      左箭头-小图标

      又不是看片,要那么高清的屏幕干什么

      2010/12/17 10:50:0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tg无敌 在第14楼的发言:

      估计毛子兵进到日本潜艇里面只能蹲着走了,,


      你太狠了

      2010/12/17 10:38:08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043756
      • 工分:191
      左箭头-小图标

      哥很神秘,老是发的毛子的东西

      2010/12/17 10:00:09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2290363
      • 工分:8077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国军P-40战机 在第19楼的发言:

      大国的海军,这要感谢当年彼得大帝对于整个海军的贡献,记得他说过两句话印象颇深,一句是“凡是只有陆军的统治者只能算有一只手,而同时还有海军的统治者才算是双手俱全。”、另一句就是“没有一支强大的海军,就没有强大的俄罗斯”。


      但是毛子的海军还是一塌糊涂,就没干过什么正经事。

      2010/12/17 6:34:52
      • 军衔:武警中尉
      • 军号:1395519
      • 工分:889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国军P-40战机 在第19楼的发言:

      大国的海军,这要感谢当年彼得大帝对于整个海军的贡献,记得他说过两句话印象颇深,一句是“凡是只有陆军的统治者只能算有一只手,而同时还有海军的统治者才算是双手俱全。”、另一句就是“没有一支强大的海军,就没有强大的俄罗斯”。


      学习了!!!

      2010/12/16 23:25:4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tg无敌 在第14楼的发言:

      估计毛子兵进到日本潜艇里面只能蹲着走了,,


      一般情况是趴着。

      2010/12/16 23:17:23
      • 军衔:警察二级警监
      • 军号:754
      • 头衔:铁血老兵
      • 工分:383465 / 排名:144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扶纪林 在第16楼的发言:

      1:“不想被删贴” 哥很神秘,老是发的毛子的东西

      2:不可否认,这是好图

      3:想问一下毛子军官是不是都有佩剑

      4:是不是海军才有制式毛呢


      同感啊,但是就不知道他从哪儿找来那么多张照片,发的片片比我写的文章还多了!原来这个中将是靠发照片晋升的?

      2010/12/16 22:54:0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055324
      • 工分:55
      左箭头-小图标

      没了那架M-28。。呵呵

      2010/12/16 22:22:0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西域汉刀 在第3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疯狂的德迷 在第32楼的发言:

      楼主当然是忠实的俄粉、苏托。

      毛子的核潜艇确实先进,但是电子技术太差了。同级的美国核潜艇,指挥室中装的都是大尺寸的彩色多功能液晶显示屏,而毛子,还都是指针式机械仪表。

      又不是看片,要那么高清的屏幕干什么,俄罗斯秉承了苏联的战略思想,就是实用主义,火力至上,适合大规模作战。

      俄粉又怎么样,我也没看到您发出什么像样的帖子。


      显屏的平时看看就行了,战时潜艇被攻击后,电子的东西最靠不住了

      2010/12/16 22:08:26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852808
      • 头衔:King
      • 工分:1146566 / 排名:166
      左箭头-小图标

      路过看看

      2010/12/16 21:55:27
      左箭头-小图标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什么东东?

      2010/12/16 21:41:18
      左箭头-小图标

      海军佩剑 我喜欢


      2010/12/16 21:19:37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668705
      • 工分:696
      左箭头-小图标

      电子设备看起来还是很笨重啊。

      2010/12/16 21:14:1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疯狂的德迷 在第32楼的发言:

      楼主当然是忠实的俄粉、苏托。

      毛子的核潜艇确实先进,但是电子技术太差了。同级的美国核潜艇,指挥室中装的都是大尺寸的彩色多功能液晶显示屏,而毛子,还都是指针式机械仪表。


      又不是看片,要那么高清的屏幕干什么,俄罗斯秉承了苏联的战略思想,就是实用主义,火力至上,适合大规模作战。

      俄粉又怎么样,我也没看到您发出什么像样的帖子。

      2010/12/16 20:10:12
      左箭头-小图标

      全部穿大衣的那张好吊 觉得很帅气

      2010/12/16 19:53:58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15470
      • 头衔:炽天使
      • 工分:103054
      左箭头-小图标

      冬天并不会带来什么变化。

      2010/12/16 19:51:32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当然是忠实的俄粉、苏托。

      毛子的核潜艇确实先进,但是电子技术太差了。同级的美国核潜艇,指挥室中装的都是大尺寸的彩色多功能液晶显示屏,而毛子,还都是指针式机械仪表。


      2010/12/16 19:08:13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94463
      • 工分:14348
      左箭头-小图标

      虽然给人觉得很粗糙

      但是给人的感觉就是

      这玩意绝对是为战争而制造的

      不像欧美系武器

      看上去很精致

      但是好像很脆弱的样子

      2010/12/16 19:02:06
      左箭头-小图标

      内部很宽敞啊。

      2010/12/16 18:59:56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2164961
      • 工分:320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黑水集团 在第17楼的发言:

      感觉在外形设计上还有待完善,没有美帝的流线好,不过先进实用就行。


      阿库拉的流线性很赞的,不比老美差

      2010/12/16 18:59:16
      左箭头-小图标

      真冷啊,看着就起鸡皮疙瘩

      2010/12/16 18:56:59
      左箭头-小图标

      看着很壮观

      2010/12/16 18:54:31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2555453
      • 工分:5159
      左箭头-小图标

      很不错好图

      2010/12/16 18:54:03
      左箭头-小图标

      老毛子的装备看上去很复杂啊· 乱乱的一团· 在危机时刻是不是还得看说明书啊 ·

      2010/12/16 18:43:17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143553
      • 工分:9045
      左箭头-小图标

      他们的操控设备确实不算先进,不过只要管用就行了。

      2010/12/16 18:26:11
      左箭头-小图标

      毛子潜艇那控制室就是一堆电路板加二级发光管,有那位达人能解释一下吗?

      2010/12/16 17:22:33
      左箭头-小图标

      好屌。

      2010/12/16 17:16:46
      左箭头-小图标

      感觉画面和使命召唤6的潜艇基地如出一辙。。。。。

      北极圈以里,战略核心潜艇,一样的停靠港口。一样的起重机。。一样的建筑物。。。。一样的登船梯。。。。

      2010/12/16 17:10:15
      左箭头-小图标

      不错~长见识了~

      2010/12/16 16:57:45
      左箭头-小图标

      大国的海军,这要感谢当年彼得大帝对于整个海军的贡献,记得他说过两句话印象颇深,一句是“凡是只有陆军的统治者只能算有一只手,而同时还有海军的统治者才算是双手俱全。”、另一句就是“没有一支强大的海军,就没有强大的俄罗斯”。

      本文内容于 2010/12/16 16:58:02 被国军P-40战机编辑

      2010/12/16 16:56:54
      左箭头-小图标

      第十二图标的是“战略核潜艇K - 117布良斯克号”,但图上是叶卡捷琳堡号。

      2010/12/16 16:49:35
      左箭头-小图标

      感觉在外形设计上还有待完善,没有美帝的流线好,不过先进实用就行。

      2010/12/16 16:46:23
      左箭头-小图标

      1:“不想被删贴” 哥很神秘,老是发的毛子的东西

      2:不可否认,这是好图

      3:想问一下毛子军官是不是都有佩剑

      4:是不是海军才有制式毛呢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2010/12/16 16:46:12
      左箭头-小图标

      - -


      怪不得俄罗斯要加强现在化进程呢!

      2010/12/16 16:39:07
      左箭头-小图标

      估计毛子兵进到日本潜艇里面只能蹲着走了,,

      2010/12/16 15:52:06
      左箭头-小图标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2010/12/15 21:10:40
      左箭头-小图标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艇长指挥室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2010/12/15 21:08:48
      左箭头-小图标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控制室,按要求不应该拍摄的。记者无意泄密。。。。。。

      2010/12/15 21:06:23
      左箭头-小图标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貌似内部空间很宽敞

      2010/12/15 21:01:29
      左箭头-小图标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深入K-84

      2010/12/15 20:59:08
      左箭头-小图标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艇长检阅

      2010/12/15 20:57:09
      左箭头-小图标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K-84官兵

      2010/12/15 20:52:37
      左箭头-小图标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叶卡捷琳堡号(K-84)官兵值班入舱仪式。

      2010/12/15 20:47:52
      左箭头-小图标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K-117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军乐队。

      2010/12/15 20:42:44
      左箭头-小图标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阿库拉Ⅰ级攻击核潜艇-狼号(K-461)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战略核潜艇K - 117布良斯克号。


      2010/12/15 20:39:52
      左箭头-小图标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基地的早晨。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2010/12/15 20:34:25
      左箭头-小图标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海豚级叶卡捷琳堡号战略核潜艇艇长。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

      官兵家属地方人士。

      2010/12/15 20:31:19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80条记录] 分页:

      1
       对冰海兽窝:俄北方舰队Gadzhiyevo海军基地首次公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