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主题:惊爆 360安全聊士产品会议偷拍视频截图泄露(转自天涯)

共 17360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惊爆 360安全聊士产品会议偷拍视频截图泄露(转自天涯)

文章提交者:zhangwei48 加贴在 游戏大杂烩 铁血论坛 http://bbs.tiexue.net/bbs135-0-1.html

[size=12].10.30日网络流传360安全聊士界面截图

2010.10.31日360安全聊士功能被泄露

2010.11.1日周鸿祎微博否认做IM360安全聊士计划

2010.11.2日网络再次泄露360安全聊士产品会议图




360与腾讯之争在网上炒的沸沸扬扬,天涯网上爆出疑似360安全聊士的开发网页截图。使360与腾讯的桌面战争变的火上浇油。很多腾讯和360的支持者积极留言给与了极大的关注。网上很多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褒贬不一,很多人支持热烈期待所谓的360安全聊士,而很多人认为这是炒作。而周鸿祎在微博公开否认这一产品。“这是假消息,图是PS的”,周鸿祎在微博中表示,“360没有做IM的计划,而且抄袭也不是360的作风”。周鸿祎说360一向喜欢“不走寻常路”,愿意向Google和苹果公司学习,做别人想不到的东西,而不是像腾讯那样“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然而就在周鸿祎微博公开不久。在网上流传的一组疑似是360内部的开会视频截图流出。通过视频的截图可以看出是偷拍的,但是其中有几个画面可以清晰的看出是关于前几天网上流传的360安全聊士的一些讲解资料。不由的让人想起这次可能真的360要推出聊天工具了。莫非就是360安全聊士。不明真相的群众,寻求这个视频的完整版。[/size]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文章点击过万,奖励工分50,感谢对游戏大杂烩的支持! O(∩_∩)O~

本文内容于 2010/11/18 19:00:12 被sesethe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

延伸阅读: 产品 会议 偷拍
  • 本帖已赚工分: 397
    本帖已赚金币: 0
  • 本帖已赚工分: 397
    本帖已赚金币: 0
打赏
收藏文本
25
0
2010/11/3 10:34:45

网友回复

  • 军衔:中国海军中校
  • 军号:1405555
  • 头衔:逢帖必顶
  • 工分:52293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 基本上大家都知道360惹的事 但腾讯的接下来的做的就让民众无法容忍了 觉得我说错了 可以反驳 但别骂我 我用MSN的。。

2010/11/12 8:04:03
  • 军衔:空军下士
  • 军号:663965
  • 工分:742
左箭头-小图标

网络公关太多,一群为钱卖命、道德沦丧的瘪三!


360和腾讯,二者缺一不可,非要鱼死网破,倒霉的还是网民!



2010/11/11 19:35:57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326188
  • 工分:10789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政府出面反垄断的时候,我们反而看不到了。

2010/11/11 1:02:19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136342
  • 工分:78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dinshin 在第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hh211 在第5楼的发言:

我们网民都被腾讯打劫了,TM政府干什么去了,让腾讯解体我看就不错.它现在大了狼性太重,没有公得意识.

明明是360的错,结果一群脑盲们被360洗脑了还赴汤蹈火。

SB才信360.

信360的,将你们的QQ卸载了,装什么B


我看你才是SB,你知道具体情况吗!

2010/11/10 19:56:21
  • 军衔:中国空军中尉
  • 军号:1890949
  • 工分:901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165372598 在第1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i13658619683 在第10楼的发言:

......

是腾讯不让用360浏览器打开QQ空间的!

腾讯不是没扫描我们么 那么他怎么知道我们安了360?


哥 真求你别问这么没技术含量的问题了。。。。。


装了360会在QQ里装插件启动扫描的


你出门有人检查你身上有什么玩意 你还不知道是谁在检查?????

2010/11/10 18:46:13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295237
  • 工分:3825
左箭头-小图标

老子又没惹腾讯!你他妈去和360PK呵!干嘛不让我玩! 这点就不爽腾讯,凭这点哥就顶360!

2010/11/10 17:36:27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295237
  • 工分:3825
左箭头-小图标

不管怎样!我鄙视腾讯的那种要挟的做法!这也是一种不正当竞争,在国外,腾讯的这种搞法,早就被做了!


提醒所有用qq的人要注意,腾讯不能再大了,一家独大,当时候不光我们用户的利益不好保证,政*府估计都很难控制它(腾讯)了,别忘了谷歌给我的教训!



2010/11/10 17:13:42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468588
  • 工分:7720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sxdyuyang 在第9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东海林公子 在第78楼的发言:

......

你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不提就是此地无银,把盗版说成免费是什么?盗版还有3块钱碟子钱吧,莫非盗版你也是顺手牵羊不给那几块钱吗?


此地无银三百两就算了,你还强词夺理.难道你用人家盗版光盘不止,还要连制作盗版人,运输盗版碟人的劳动也剥削了?你的心理也太阴暗了吧.算了,不跟你这种人扯,扯多了降低自己RP

2010/11/10 9:41:25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630204
  • 工分:290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yg1007 在第88楼的发言:

你不知道QQ强制2选1?不卸载360的就让你QQ断线。我就经历过,一晚上断了几次,后来我没上了,第二天倒是没断了。


不掉也不用他狗操的了

2010/11/9 22:07:3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东海林公子 在第7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xdyuyang 在第7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东海林公子 在第43楼的发言:

......

怎么在你口中说得就好像只有360免费似的了....我现在一样在用某国外的杀毒软件,也是免费的.虽然是盗版,但是怎么了?好用啊....QQ要你的钱了吗?强迫你给钱了吗?我用了快10年QQ了,没花过一分钱....

你所说的你用的免费的原来是指 盗版 的..很强大的说法。意思是人家本来收费的,只不过你没给罢了.

你看我在这里有提过Q Q或类似字母吗?你咋这么着急扯上去呀?

你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不提就是此地无银,把盗版说成免费是什么?盗版还有3块钱碟子钱吧,莫非盗版你也是顺手牵羊不给那几块钱吗?

2010/11/9 21:39:2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998112
左箭头-小图标

你个SB,腾讯不强迫别人,别人会骂他啊?本来腾讯和360之间的事,腾讯却把用户绑上了。你知道个JB。猪!

2010/11/9 21:12:3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998112
左箭头-小图标

你不知道QQ强制2选1?不卸载360的就让你QQ断线。我就经历过,一晚上断了几次,后来我没上了,第二天倒是没断了。

2010/11/9 20:59:13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2994501
  • 工分:4126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360出聊天软件,打破垄断,用户才能在竞争中得利。

2010/11/9 11:23:0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999570
  • 工分:5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战隼99 在第64楼的发言:

360也算不上什么好东西,哥机子上装了俩杀毒软件,结果让它一扫描,硬是说没装杀毒软件。


呵呵,这位大哥,你怎么不同时装两个CPU,一个AMD,一个英特尔

2010/11/9 0:24:56
左箭头-小图标

作为一个普通网民,没收过TX或者360的钱。从个人角度还是支持TX,用了TX快10年了,玩QQ游戏也玩过,也投过钱,也后悔过,但都是我自己的事,没人逼着我。我不放弃QQ是因为QQ上有我的同学朋友,没了QQ真的好多人都失去联系了。有人说TX这样做在国外会被做掉,但360这样在国外早被干掉了,国外司法可不象国内,判个百十来万就算了,放你继续祸害别人,国外认定你错了,行为恶劣,直接罚得你一辈子翻不起身来。(我人在澳洲多年,关于国外司法,应该比某些想当然的人有发言权)

各位网友觉得有什么不对可以指教。TX或360水军绕道,诅咒拍我的水军全家S光光

2010/11/8 19:54:3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ylduke 在第8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鬼话而已 在第7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lduke 在第65楼的发言:

360贼喊捉贼!~~~~轮无耻,远甚于qq!~~~~

为何,5大公司集体联名抵制360,甚至于里面还有360之前的合作厂商????

360从来是踩着别人的声誉往上爬,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诋毁谩骂!~~~~~~~

开恶性竞争之先例的非360莫属!~~~~~~~

qq是靠抄袭,360是靠欺骗!~~~~~~半斤八两!~~~~~~之前搞别的企业搞惯了!~~~这次踢到石头上了!~~

qq反映过激,颇有壮士断腕之风!~~~~~

360还搞什么webqq,还不是借着别人......

QQ的水军 你去死

两个打架我不管 QQ拉我下水 我靠 要你还搞 我全关了你个垃圾服务, 没QQ我用msn 没杀毒我裸奔 没百度 我谷歌 没打字 我用英文 艹

喊喊口号谁都会!~~~~~至于以后你用不用,鬼知道!~~~~

用英文好啊!~~~~你要真用英文,在大陆,看看你还能和几个人交流!~~~~


大家看到了吧。就从这句“你用英文,在大陆你还能跟几个人交流”就看出腾讯有多有种了。。。。妈勒隔壁的。没有你TX,哥还他妈的不聊天了。

2010/11/8 16:55:50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508330
  • 工分:9498
左箭头-小图标

今上让麻花疼创新。

2010/11/8 2:27:3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鬼话而已 在第7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lduke 在第65楼的发言:

360贼喊捉贼!~~~~轮无耻,远甚于qq!~~~~

为何,5大公司集体联名抵制360,甚至于里面还有360之前的合作厂商????

360从来是踩着别人的声誉往上爬,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诋毁谩骂!~~~~~~~

开恶性竞争之先例的非360莫属!~~~~~~~

qq是靠抄袭,360是靠欺骗!~~~~~~半斤八两!~~~~~~之前搞别的企业搞惯了!~~~这次踢到石头上了!~~

qq反映过激,颇有壮士断腕之风!~~~~~

360还搞什么webqq,还不是借着别人......

QQ的水军 你去死

两个打架我不管 QQ拉我下水 我靠 要你还搞 我全关了你个垃圾服务, 没QQ我用msn 没杀毒我裸奔 没百度 我谷歌 没打字 我用英文 艹


喊喊口号谁都会!~~~~~至于以后你用不用,鬼知道!~~~~


用英文好啊!~~~~你要真用英文,在大陆,看看你还能和几个人交流!~~~~

2010/11/8 0:30:40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2720861
  • 工分:1058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偷偷地不兼容人家,一个傻乎乎的说出来不兼容人家,两个都是无赖公司

2010/11/7 18:47:16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746535
  • 工分:389915 / 排名:1033
左箭头-小图标

这么快就出聊天工具了。。

2010/11/7 12:21:0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974385
  • 工分:65
左箭头-小图标

腾讯强制卸载用户电脑的软件,让人好可悲!一个低级,无赖的行为。一个低级趣味的垃圾公司!是不是发起个组织,讨回我们的权益~~~~~~~~

2010/11/7 12:11:37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468588
  • 工分:7720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sxdyuyang 在第7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东海林公子 在第43楼的发言:

......

怎么在你口中说得就好像只有360免费似的了....我现在一样在用某国外的杀毒软件,也是免费的.虽然是盗版,但是怎么了?好用啊....QQ要你的钱了吗?强迫你给钱了吗?我用了快10年QQ了,没花过一分钱....

你所说的你用的免费的原来是指 盗版 的..很强大的说法。意思是人家本来收费的,只不过你没给罢了.

你看我在这里有提过Q Q或类似字母吗?你咋这么着急扯上去呀?


你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2010/11/6 23:50:50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2897379
  • 工分:1003
左箭头-小图标

正是

2010/11/6 22:48:3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ylduke 在第65楼的发言:

360贼喊捉贼!~~~~轮无耻,远甚于qq!~~~~

为何,5大公司集体联名抵制360,甚至于里面还有360之前的合作厂商????

360从来是踩着别人的声誉往上爬,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诋毁谩骂!~~~~~~~

开恶性竞争之先例的非360莫属!~~~~~~~

qq是靠抄袭,360是靠欺骗!~~~~~~半斤八两!~~~~~~之前搞别的企业搞惯了!~~~这次踢到石头上了!~~

qq反映过激,颇有壮士断腕之风!~~~~~

360还搞什么webqq,还不是借着别人......


QQ的水军 你去死

两个打架我不管 QQ拉我下水 我靠 要你还搞 我全关了你个垃圾服务, 没QQ我用msn 没杀毒我裸奔 没百度 我谷歌 没打字 我用英文 艹

2010/11/6 22:45:4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东海林公子 在第4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xdyuyang 在第3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nchong012 在第24楼的发言:

我鄙视你们这些使用360软件的贪小便宜的小市民们,一年120元的费用都舍不得出吗?软件是暂时免费了,到他开始收费时看你又到哪找所谓的免费去。

他免一年我省一年,他如果收费了,至少免了一年吧?不用免费的不还是一直在给钱吗?因为免费的有可能收费,就不如一直买收费的算了---这账怎么算得这么弱~白~~~脑~~啊?是年年花120贵还是5年中只花了四个120贵啊?再说了,收费的杀得也不怎么样啊?

说到这里发现,各种杀软价位不一,您这么肯定说为了省120?这120元的您说的是哪款杀软?让你这么衷情?

怎么在你口中说得就好像只有360免费似的了....我现在一样在用某国外的杀毒软件,也是免费的.虽然是盗版,但是怎么了?好用啊....QQ要你的钱了吗?强迫你给钱了吗?我用了快10年QQ了,没花过一分钱....


你所说的你用的免费的原来是指 盗版 的..很强大的说法。意思是人家本来收费的,只不过你没给罢了.


你看我在这里有提过Q Q或类似字母吗?你咋这么着急扯上去呀?

2010/11/6 21:36:3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22505
  • 工分:593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沈青锋 在第7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亿梢 在第70楼的发言:

怎么好些人都站在360这边呢

人免费就说人好了?

360也不是什么好鸟,手段比QQ更下三滥

QQ怎么说是让用户自己选择,360当初卸人家金山的时候,你有选择吗?

P,你不会不装360啊,你都有金山了~现在是TX在要胁网民,别老是找些咸丰年的东西说事~


360卸人家金山也不是很久之前的事吧


腾讯是店大欺客呀

360卑鄙小人

2010/11/6 13:28:2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135138
  • 工分:1665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亿梢 在第70楼的发言:

怎么好些人都站在360这边呢

人免费就说人好了?

360也不是什么好鸟,手段比QQ更下三滥

QQ怎么说是让用户自己选择,360当初卸人家金山的时候,你有选择吗?


P,你不会不装360啊,你都有金山了~现在是TX在要胁网民,别老是找些咸丰年的东西说事~

2010/11/6 13:18:41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1935073
  • 工分:259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被遗忘的狙击手 在第49楼的发言:

大学3年每个月花10快大洋装的金山,瑞星,结果游戏账号被盗,电脑中毒,现在工作两年了,用的360免费杀毒,电脑至今没换过系统,游戏账号也都在,这说明什么???说明360是真正为我们网民做杀毒的!!!!!!



兄台,那时360已经出了, 我想你也用了。 那几年是盗号木马最严重的, 现在少了不是因为出了360杀毒,,360杀毒用的比特梵德引擎很多年以前就出了。


2010/11/6 13:07:5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296277
  • 工分:9
左箭头-小图标

本来我谁也不支持,都照样用着,胖鸭子非把我拉进来,还绑架威胁我,现在停用QQ了,等其他新的普遍性聊天软件。

2010/11/6 12:07:2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22505
  • 工分:5931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好些人都站在360这边呢


人免费就说人好了?



360也不是什么好鸟,手段比QQ更下三滥

QQ怎么说是让用户自己选择,360当初卸人家金山的时候,你有选择吗?

2010/11/6 11:35:0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大猞猁 在第5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qwert1212 在第53楼的发言:

......

呵呵呵 哥们 要是微软也发出定将在装有QQ或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启动windows。你怎么办?

为什么我会继续挺360呢?

1。虽然两,不应该在用户桌面打架,但360没有用强制手段让用户站队

2.360现在还是使用的是选择性操作,而腾讯是强制性操作

3。如果微软这样干,你看国外怎么处理微软。一个真正有社会责任的公司,不会把用户绑上自己的战车。如果微软这样干的话,你认为微软还是微软吗?

竞争的原则是什么,是以不损害用户利益为前提。

起码到现在我们没有看到360损害用户利益,而我们已经切身体会到QQ损害了我们的利益(赤裸裸的绑架)。


楼主误解了我的意思了 腾讯用强制性手段是太下三滥了。

2010/11/6 11:03:09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90962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皓业电子 在第62楼的发言:

哪个免费好用就用哪个的,自己的电脑自己做主,不容忍qq强制要我们卸载360.360最好快出个聊天平台,我想可能更加的兼容.


貌似你也可以卸载QQ

闷死了,为什么说QQ强制卸载360呢,在我看来只是让你选,要么用360要么用QQ,如果你是支持360的话不是正合你意吗哈哈

2010/11/6 9:53:44
  • 军衔:武警中校
  • 军号:2338494
  • 工分:61703
左箭头-小图标

兄弟不要把我的意思曲解,我是在跟第二楼的说呢。

2010/11/6 4:05:3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绺子 在第6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死疯子 在第5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qwert1212 在第53楼的发言:

......

呵呵呵 哥们 要是微软也发出定将在装有QQ或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启动windows。你怎么办?

那你又习惯性忽视是谁先挑起争端的了

习惯性忽略,是谁挑起这次的争端。那吴三桂是谁逼他做汉奸,要不是李自成部下夺了陈圆圆,他会做汉奸吗?你这说的,可笑。


不管经过怎么样

他都是汉奸

任何犯罪份子(包括大家恨的贪官)按你的说法,他都可以说出一大堆理由说自己不是想的,是生活逼的。

对认定他是犯罪份子有区别吗?国法如炉,真如炉。

2010/11/6 1:53:38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453740
  • 工分:5932
左箭头-小图标

360贼喊捉贼!~~~~轮无耻,远甚于qq!~~~~



为何,5大公司集体联名抵制360,甚至于里面还有360之前的合作厂商????


360从来是踩着别人的声誉往上爬,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诋毁谩骂!~~~~~~~


开恶性竞争之先例的非360莫属!~~~~~~~


qq是靠抄袭,360是靠欺骗!~~~~~~半斤八两!~~~~~~之前搞别的企业搞惯了!~~~这次踢到石头上了!~~


qq反映过激,颇有壮士断腕之风!~~~~~


360还搞什么webqq,还不是借着别人的鸡!~~~~一边诋毁别人,一边还推出软件使用别人的服务,真是无耻到极点了!~~~~~~/

2010/11/6 1:25:21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439814
  • 工分:156
左箭头-小图标

360也算不上什么好东西,哥机子上装了俩杀毒软件,结果让它一扫描,硬是说没装杀毒软件。

2010/11/5 22:28:5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大猞猁 在第4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inshin 在第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hh211 在第5楼的发言:

我们网民都被腾讯打劫了,TM政府干什么去了,让腾讯解体我看就不错.它现在大了狼性太重,没有公得意识.

明明是360的错,结果一群脑盲们被360洗脑了还赴汤蹈火。

SB才信360.

信360的,将你们的QQ卸载了,装什么B

装什么

可以告诉你的是,QQ可以替代,我已经卸掉了

你敢说你电脑里的是金山是可牛?

天天用着百度搜索栏?



说360的,错你m,你M生你出来就是错,有人说你卵子不行,不如切了。那你支持他,就自宫吧。


2010/11/5 22:03:2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565654
  • 工分:61
左箭头-小图标

哪个免费好用就用哪个的,自己的电脑自己做主,不容忍qq强制要我们卸载360.360最好快出个聊天平台,我想可能更加的兼容.

2010/11/5 21:59:48
  • 军衔:武警中校
  • 军号:2338494
  • 工分:617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死疯子 在第5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qwert1212 在第53楼的发言:

......

呵呵呵 哥们 要是微软也发出定将在装有QQ或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启动windows。你怎么办?

那你又习惯性忽视是谁先挑起争端的了


习惯性忽略,是谁挑起这次的争端。那吴三桂是谁逼他做汉奸,要不是李自成部下夺了陈圆圆,他会做汉奸吗?你这说的,可笑。


2010/11/5 21:56:08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011553
  • 工分:878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360


2010/11/5 21:55:2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大猞猁 在第5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qwert1212 在第53楼的发言:

......

呵呵呵 哥们 要是微软也发出定将在装有QQ或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启动windows。你怎么办?

为什么我会继续挺360呢?

1。虽然两,不应该在用户桌面打架,但360没有用强制手段让用户站队

2.360现在还是使用的是选择性操作,而腾讯是强制性操作

3。如果微软这样干,你看国外怎么处理微软。一个真正有社会责任的公司,不会把用户绑上自己的战车。如果微软这样干的话,你认为微软还是微软吗?

竞争的原则是什么,是以不损害用户利益为前提。

起码到现在我们没有看到360损害用户利益,而我们已经切身体会到QQ损害了我们的利益(赤裸裸的绑架)。



22楼的典型的无知者,用360的卸载qq,(这点360没声明),用qq的卸载360(这点qq声明了),你说卸载就是了,qq没要挟你,那按你这么说,我绑架你,打电话对你家人说给我汇十万钱来。那我可以说,我也没要挟你。汇不汇是你家人的事,至于你死不死则是我来决定。


2010/11/5 21:52:28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955162
  • 工分:4156
左箭头-小图标

腾讯并没把亿万扣扣用户放在第一位。为了商家之间的竞争用这种威胁命令用户禁止使用360,不卸载360就让扣扣用户掉扣扣的做法,只会更加失信于亿万扣扣用户。


这次腾讯与360之间的竞争告诉我们,我们不是扣扣的上帝而是扣扣的奴隶。不仅仅是选择360还是选择扣扣,以后扣扣会不会在用这种方法让你做选择?选择扣扣还是选择XXX?



本人已经用360快三年了,我不管别人怎么诋毁他,我都支持360。



2010/11/5 21:39:0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qwert1212 在第5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大猞猁 在第4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unbin49519483 在第22楼的发言:

......

支持你兄弟!

360就是流氓软件!

好象它就是老大一样,不停的让用户更改设置!

360不应该侵害腾讯的利益,完全是360挑事在先!

腾讯没有绑架任何人!

你爱用不用!

你用360就缷载腾讯!用腾讯就缷载360!

你不用腾讯它还能要挟你什么?

你是不是怕你泡的一夜情关系断掉啊,那么激动

呵呵呵 哥们 要是微软也发出定将在装有QQ或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启动windows。你怎么办?


为什么我会继续挺360呢?

1。虽然两,不应该在用户桌面打架,但360没有用强制手段让用户站队

2.360现在还是使用的是选择性操作,而腾讯是强制性操作

3。如果微软这样干,你看国外怎么处理微软。一个真正有社会责任的公司,不会把用户绑上自己的战车。如果微软这样干的话,你认为微软还是微软吗?

竞争的原则是什么,是以不损害用户利益为前提。

起码到现在我们没有看到360损害用户利益,而我们已经切身体会到QQ损害了我们的利益(赤裸裸的绑架)。

2010/11/5 20:59:2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94290
  • 工分:7579
左箭头-小图标

傻逼马化腾,这次360要是出了聊天工具,第一时间就卸了你只死烧鹅!

2010/11/5 19:42:5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天幻ZYXY 在第4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tevensc 在第2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vidawp 在第12楼的发言:

其实我一直觉得360很傻···之前就搞瑞星·搞金山··现在搞QQ··都是360先挑起来的··比如2个流氓都有各自的地盘,过的好好的,其中一个非要对另一个挑衅···两个流氓打起来了,害的是我们这些P民而已··

360目前为止都是免费的,但是一个公司的生存是要有收入。对于盈利360肯定有自己的商业计划,因而挑这挑那的看起来很不明智,其实都是计划的一部分。360最终做大的话,你会发现每次挑战都是有意义的。金山,瑞星已经是垫脚石了。

360搞这搞那了 QQ抄袭了多少公司? QQ做大做强又挤垮了多少家公司? 同行是冤家 IT行业微软发家史去查查再说好么? 我不反对竞争 更不反对竞争中互相拆台 但起码的这种竞争要向益于用户的方向发展吧 腾讯人自觉垄断牛气绑架用户 自己找抽怪的了谁?

在我看来 扣扣保镖不是侵犯了QQ的啥功能 而是根本上屏蔽了QQ的广告和新闻 断了它的财路 而且真正揭露了QQ运行损硬盘制造垃圾的真相 至于扫描和上传更新数据 360即使是杀毒软件也有做过分的地方 腾讯被迫自掘坟墓 360这招不错 只是腾讯根本就没服务大众的觉悟 更没一家企业的优秀文化和厚道 一点都不肯吃亏狗一样的发疯 倒闭也活该


这是恶性竞争,怪不了别人联合灭他,是他自己不遵守规矩的。

2010/11/5 17:21:2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qwert1212 在第5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大猞猁 在第4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unbin49519483 在第22楼的发言:

......

支持你兄弟!

360就是流氓软件!

好象它就是老大一样,不停的让用户更改设置!

360不应该侵害腾讯的利益,完全是360挑事在先!

腾讯没有绑架任何人!

你爱用不用!

你用360就缷载腾讯!用腾讯就缷载360!

你不用腾讯它还能要挟你什么?

你是不是怕你泡的一夜情关系断掉啊,那么激动

呵呵呵 哥们 要是微软也发出定将在装有QQ或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启动windows。你怎么办?


那你又习惯性忽视是谁先挑起争端的了

2010/11/5 16:10:47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621501
  • 工分:665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大猞猁 在第4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unbin49519483 在第22楼的发言:

......

支持你兄弟!

360就是流氓软件!

好象它就是老大一样,不停的让用户更改设置!

360不应该侵害腾讯的利益,完全是360挑事在先!

腾讯没有绑架任何人!

你爱用不用!

你用360就缷载腾讯!用腾讯就缷载360!

你不用腾讯它还能要挟你什么?

你是不是怕你泡的一夜情关系断掉啊,那么激动


呵呵呵 哥们 要是微软也发出定将在装有QQ或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启动windows。你怎么办?

2010/11/5 15:01:20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084862
  • 头衔:孤风独影
  • 工分:53063
左箭头-小图标

不要以为涛哥去慰问你们一次 ,你都不知道自己姓啥了。


就像拿了尚方宝剑似的,像捅谁捅谁?


鄙视TX

2010/11/5 13:38:12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084862
  • 头衔:孤风独影
  • 工分:53063
左箭头-小图标

鄙视360的垄断和盗版行为

2010/11/5 13:35:30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729963
  • 工分:83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头顶铁锅不怕炸 在第3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hh211 在第5楼的发言:

我们网民都被腾讯打劫了,TM政府干什么去了,让腾讯解体我看就不错.它现在大了狼性太重,没有公得意识.

涛哥去跟腾讯要QQ号了...


估计还是靓号!

2010/11/5 10:57:16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876758
  • 工分:434
左箭头-小图标

大学3年每个月花10快大洋装的金山,瑞星,结果游戏账号被盗,电脑中毒,现在工作两年了,用的360免费杀毒,电脑至今没换过系统,游戏账号也都在,这说明什么???说明360是真正为我们网民做杀毒的!!!!!!

2010/11/5 9:29:3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stevensc 在第2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vidawp 在第12楼的发言:

其实我一直觉得360很傻···之前就搞瑞星·搞金山··现在搞QQ··都是360先挑起来的··比如2个流氓都有各自的地盘,过的好好的,其中一个非要对另一个挑衅···两个流氓打起来了,害的是我们这些P民而已··

360目前为止都是免费的,但是一个公司的生存是要有收入。对于盈利360肯定有自己的商业计划,因而挑这挑那的看起来很不明智,其实都是计划的一部分。360最终做大的话,你会发现每次挑战都是有意义的。金山,瑞星已经是垫脚石了。


360搞这搞那了 QQ抄袭了多少公司? QQ做大做强又挤垮了多少家公司? 同行是冤家 IT行业微软发家史去查查再说好么? 我不反对竞争 更不反对竞争中互相拆台 但起码的这种竞争要向益于用户的方向发展吧 腾讯人自觉垄断牛气绑架用户 自己找抽怪的了谁?

在我看来 扣扣保镖不是侵犯了QQ的啥功能 而是根本上屏蔽了QQ的广告和新闻 断了它的财路 而且真正揭露了QQ运行损硬盘制造垃圾的真相 至于扫描和上传更新数据 360即使是杀毒软件也有做过分的地方 腾讯被迫自掘坟墓 360这招不错 只是腾讯根本就没服务大众的觉悟 更没一家企业的优秀文化和厚道 一点都不肯吃亏狗一样的发疯 倒闭也活该

2010/11/5 3:47: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sunbin49519483 在第2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inshin 在第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hh211 在第5楼的发言:

我们网民都被腾讯打劫了,TM政府干什么去了,让腾讯解体我看就不错.它现在大了狼性太重,没有公得意识.

明明是360的错,结果一群脑盲们被360洗脑了还赴汤蹈火。

SB才信360.

信360的,将你们的QQ卸载了,装什么B

支持你兄弟!

360就是流氓软件!

好象它就是老大一样,不停的让用户更改设置!

360不应该侵害腾讯的利益,完全是360挑事在先!

腾讯没有绑架任何人!

你爱用不用!

你用360就缷载腾讯!用腾讯就缷载360!

你不用腾讯它还能要挟你什么?


你是不是怕你泡的*关系断掉啊,那么激动

2010/11/5 2:02:5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692330
  • 工分:723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raindyu 在第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又杰伦 在第7楼的发言:

个人认为腾讯的要挟不大会得到好评。本人一直用360,但是昨天,我的QQ空间打不开了。而腾讯要求卸载360,其实我很气愤,对腾讯的这种做法不赞同。

空间打不开又不是腾讯不让你打开,是360不让你打开。后面有装360的QQ打不开才是腾讯的行为。


要不要我截图

你小子做托,业务不精啊


惊爆 360安全聊士产品会议偷拍视频截图泄


2010/11/5 2:01:02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692330
  • 工分:723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dinshin 在第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hh211 在第5楼的发言:

我们网民都被腾讯打劫了,TM政府干什么去了,让腾讯解体我看就不错.它现在大了狼性太重,没有公得意识.

明明是360的错,结果一群脑盲们被360洗脑了还赴汤蹈火。

SB才信360.

信360的,将你们的QQ卸载了,装什么B


装什么

可以告诉你的是,QQ可以替代,我已经卸掉了

你敢说你电脑里的是金山是可牛?

天天用着百度搜索栏?

2010/11/5 1:57:46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016189
  • 工分:963
左箭头-小图标

铁一般的事实:QQ确实在扫描你的电脑!无论怎么帮QQ说话的二们也是无法否认!此事的严重性是未经用户同意之下而进行的!本来只是围观的P民不得以为自己的利益说。

2010/11/5 0:00:2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sxdyuyang 在第3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nchong012 在第24楼的发言:

我鄙视你们这些使用360软件的贪小便宜的小市民们,一年120元的费用都舍不得出吗?软件是暂时免费了,到他开始收费时看你又到哪找所谓的免费去。

他免一年我省一年,他如果收费了,至少免了一年吧?不用免费的不还是一直在给钱吗?因为免费的有可能收费,就不如一直买收费的算了---这账怎么算得这么弱~白~~~脑~~啊?是年年花120贵还是5年中只花了四个120贵啊?再说了,收费的杀得也不怎么样啊?

说到这里发现,各种杀软价位不一,您这么肯定说为了省120?这120元的您说的是哪款杀软?让你这么衷情?


怎么在你口中说得就好像只有360免费似的了....我现在一样在用某国外的杀毒软件,也是免费的.虽然是盗版,但是怎么了?好用啊....QQ要你的钱了吗?强迫你给钱了吗?我用了快10年QQ了,没花过一分钱....

2010/11/4 23:50:1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村长有人偷瓜 在第3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username11 在第27楼的发言:

1)360安全卫士是不错的,但不包括其他产品;

2)360每次主动攻击对手都打着为用户利益的旗号,将自己塑造成救世主再把对手抹黑成魔鬼,利用自身资源来诱导用户,然后扮演被欺凌的弱者来博取用户的同情和支持,口水仗过后360必定是最大得益者,赢得用户赢得口碑赢得市场赢得关注率…不信你可以翻查资料,哪次口水仗360不是把自己塑造成正义的化身?哪次不是把对手抹黑到魔鬼的程度?哪次口水仗360不是扮演弱者来博取用户的同情?

3)作为一个有道德的厂商,即使竞争对手的产品有缺陷,也应该通过友善的方......

你又在为谁舔屁股!


他在舔老毛子的屁股,如果360改名为360斯基,QQ改名为QQ斯基他就满意了。

2010/11/4 23:37:3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770045
  • 工分:4484
左箭头-小图标

是不是QQ被人给控制哦?

2010/11/4 23:25:03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97834
  • 工分:64761
左箭头-小图标

前面360卸载金山网镖时各位有正义感的人们在哪里

360是自找的 腾讯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2010/11/4 23:08:4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anchong012 在第24楼的发言:

我鄙视你们这些使用360软件的贪小便宜的小市民们,一年120元的费用都舍不得出吗?软件是暂时免费了,到他开始收费时看你又到哪找所谓的免费去。


他免一年我省一年,他如果收费了,至少免了一年吧?不用免费的不还是一直在给钱吗?因为免费的有可能收费,就不如一直买收费的算了---这账怎么算得这么弱~白~~~脑~~啊?是年年花120贵还是5年中只花了四个120贵啊?再说了,收费的杀得也不怎么样啊?

说到这里发现,各种杀软价位不一,您这么肯定说为了省120?这120元的您说的是哪款杀软?让你这么衷情?

2010/11/4 23:02:10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489029
  • 工分:1455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hhh211 在第5楼的发言:

我们网民都被腾讯打劫了,TM政府干什么去了,让腾讯解体我看就不错.它现在大了狼性太重,没有公得意识.


涛哥去跟腾讯要QQ号了...

2010/11/4 22:38:49
  • 军衔:空军列兵
  • 军号:2991519
  • 工分:53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360,我会用的,淘汰QQ

2010/11/4 22:24:4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username11 在第27楼的发言:

1)360安全卫士是不错的,但不包括其他产品;

2)360每次主动攻击对手都打着为用户利益的旗号,将自己塑造成救世主再把对手抹黑成魔鬼,利用自身资源来诱导用户,然后扮演被欺凌的弱者来博取用户的同情和支持,口水仗过后360必定是最大得益者,赢得用户赢得口碑赢得市场赢得关注率…不信你可以翻查资料,哪次口水仗360不是把自己塑造成正义的化身?哪次不是把对手抹黑到魔鬼的程度?哪次口水仗360不是扮演弱者来博取用户的同情?

3)作为一个有道德的厂商,即使竞争对手的产品有缺陷,也应该通过友善的方......


你又在为谁舔屁股!

2010/11/4 22:04:38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729963
  • 工分:83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raindyu 在第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又杰伦 在第7楼的发言:

个人认为腾讯的要挟不大会得到好评。本人一直用360,但是昨天,我的QQ空间打不开了。而腾讯要求卸载360,其实我很气愤,对腾讯的这种做法不赞同。

空间打不开又不是腾讯不让你打开,是360不让你打开。后面有装360的QQ打不开才是腾讯的行为。


装B的主!什么世道!居然有这种人,我不管谁对错!现在的问题是腾讯现在要挟我们广大网民,都这样了他SB麻花藤还TMD有理了是吧?这要在国外腾讯就是找死!

2010/11/4 21:52:5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username11 在第27楼的发言:

1)360安全卫士是不错的,但不包括其他产品;

2)360每次主动攻击对手都打着为用户利益的旗号,将自己塑造成救世主再把对手抹黑成魔鬼,利用自身资源来诱导用户,然后扮演被欺凌的弱者来博取用户的同情和支持,口水仗过后360必定是最大得益者,赢得用户赢得口碑赢得市场赢得关注率…不信你可以翻查资料,哪次口水仗360不是把自己塑造成正义的化身?哪次不是把对手抹黑到魔鬼的程度?哪次口水仗360不是扮演弱者来博取用户的同情?

3)作为一个有道德的厂商,即使竞争对手的产品有缺陷,也应该通过友善的方......



呵呵!费了那么多的口水,原来是卡巴斯基啊!!

2010/11/4 21:38:5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username11 在第27楼的发言:

1)360安全卫士是不错的,但不包括其他产品;

2)360每次主动攻击对手都打着为用户利益的旗号,将自己塑造成救世主再把对手抹黑成魔鬼,利用自身资源来诱导用户,然后扮演被欺凌的弱者来博取用户的同情和支持,口水仗过后360必定是最大得益者,赢得用户赢得口碑赢得市场赢得关注率…不信你可以翻查资料,哪次口水仗360不是把自己塑造成正义的化身?哪次不是把对手抹黑到魔鬼的程度?哪次口水仗360不是扮演弱者来博取用户的同情?

3)作为一个有道德的厂商,即使竞争对手的产品有缺陷,也应该通过友善的方......


操!早干吗去了?!

2010/11/4 20:46:37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1049700
  • 工分:3217
左箭头-小图标

是啊

我也纳闷啊!

他不扫描怎么知道我们安装了360呢!

我用的360浏览器根本打不开QQ空间!

这个垃圾腾讯!这么能快完蛋了!

2010/11/4 20:34:4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82983
  • 工分:15073
左箭头-小图标

反对垄断!

2010/11/4 19:59:26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528088
  • 工分:872
左箭头-小图标

不用腾讯我还可以用MSN、用飞信,没啥了不起的。

2010/11/4 19:30:4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1271151097 在第2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unbin49519483 在第22楼的发言:

......

支持你兄弟!

360就是流氓软件!

好象它就是老大一样,不停的让用户更改设置!

360不应该侵害腾讯的利益,完全是360挑事在先!

腾讯没有绑架任何人!

你爱用不用!

你用360就缷载腾讯!用腾讯就缷载360!

你不用腾讯它还能要挟你什么?

至少360是免费的,至少360一直在保护我们的电脑。

腾讯什么德行大家也都清楚,网络公关公司的sb别在这里胡说八道了。

腾讯把自己当什么了?还真把自己当微软了?还是把自己当中国移动了?没了你地球还不转了?等着把,等着企鹅变烧鹅的一天吧。


也没叫你向QQ充钱呀。那些愿意跟人攀比的充钱那是人自己喜欢,我只在15岁那年给QQ充了5QB,也不见不充钱影响正常使用。付什么样的价格享受什么样的服务。

2010/11/4 18:52:0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sunbin49519483 在第2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inshin 在第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hh211 在第5楼的发言:

我们网民都被腾讯打劫了,TM政府干什么去了,让腾讯解体我看就不错.它现在大了狼性太重,没有公得意识.

明明是360的错,结果一群脑盲们被360洗脑了还赴汤蹈火。

SB才信360.

信360的,将你们的QQ卸载了,装什么B

支持你兄弟!

360就是流氓软件!

好象它就是老大一样,不停的让用户更改设置!

360不应该侵害腾讯的利益,完全是360挑事在先!

腾讯没有绑架任何人!

你爱用不用!

你用360就缷载腾讯!用腾讯就缷载360!

你不用腾讯它还能要挟你什么?


至少360是免费的,至少360一直在保护我们的电脑。

腾讯什么德行大家也都清楚,网络公关公司的sb别在这里胡说八道了。

腾讯把自己当什么了?还真把自己当微软了?还是把自己当中国移动了?没了你地球还不转了?等着把,等着企鹅变烧鹅的一天吧。

2010/11/4 16:57:22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2273627
  • 头衔:作战部部长
  • 工分:8615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dinshin 在第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hh211 在第5楼的发言:

我们网民都被腾讯打劫了,TM政府干什么去了,让腾讯解体我看就不错.它现在大了狼性太重,没有公得意识.

明明是360的错,结果一群脑盲们被360洗脑了还赴汤蹈火。

SB才信360.

信360的,将你们的QQ卸载了,装什么B


你才装逼咧,我怀疑你是网络公关公司的SB.

我们暂不说谁对谁错,光腾讯的行为就已充分暴露了它绑架用户的意图。


2010/11/4 16:51:58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144591
  • 工分:8449
左箭头-小图标

我鄙视你们这些使用360软件的贪小便宜的小市民们,一年120元的费用都舍不得出吗?软件是暂时免费了,到他开始收费时看你又到哪找所谓的免费去。

2010/11/4 15:00:0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dinshin 在第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hh211 在第5楼的发言:

我们网民都被腾讯打劫了,TM政府干什么去了,让腾讯解体我看就不错.它现在大了狼性太重,没有公得意识.

明明是360的错,结果一群脑盲们被360洗脑了还赴汤蹈火。

SB才信360.

信360的,将你们的QQ卸载了,装什么B


当今社会本来就是强者生存,竞争激烈的社会。之前对于360与腾讯之争,我始终保持中立态度,但昨天开始,腾讯的强制举措太不得人心了,而且让人觉得这只是弱者的无奈挣扎!

之前用了许多正版的杀毒防毒软件,效果令我最满意的就是360,而且人家还是免费!凭这点360就为广大网民提供了实质性的服务,相反腾讯呢?为了利益,那些庞大的腾讯团队真是把伎俩表现的淋漓尽致,就不能为所有伴随它成长的网民做点实质意义的回报吗?今天还反而绑架了那么多的用户?-----------------------------------------------------------------------------------------------------------------------------------------------------------问句朋友:今天你被绑架了吗?

2010/11/4 14:35:3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374367
  • 工分:4496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dinshin 在第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hh211 在第5楼的发言:

我们网民都被腾讯打劫了,TM政府干什么去了,让腾讯解体我看就不错.它现在大了狼性太重,没有公得意识.

明明是360的错,结果一群脑盲们被360洗脑了还赴汤蹈火。

SB才信360.

信360的,将你们的QQ卸载了,装什么B


支持你兄弟!

360就是流氓软件!

好象它就是老大一样,不停的让用户更改设置!

360不应该侵害腾讯的利益,完全是360挑事在先!

腾讯没有绑架任何人!

你爱用不用!

你用360就缷载腾讯!用腾讯就缷载360!

你不用腾讯它还能要挟你什么?

2010/11/4 14:15:3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0454
  • 工分:2099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davidawp 在第12楼的发言:

其实我一直觉得360很傻···之前就搞瑞星·搞金山··现在搞QQ··都是360先挑起来的··比如2个流氓都有各自的地盘,过的好好的,其中一个非要对另一个挑衅···两个流氓打起来了,害的是我们这些P民而已··


360目前为止都是免费的,但是一个公司的生存是要有收入。对于盈利360肯定有自己的商业计划,因而挑这挑那的看起来很不明智,其实都是计划的一部分。360最终做大的话,你会发现每次挑战都是有意义的。金山,瑞星已经是垫脚石了。

2010/11/4 13:47:39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2454934
  • 工分:17514
左箭头-小图标

我R呀,明明360的错跳起来的事端。QQ开始忍让写信解释。后来360又推出扣扣保镖。360以前挑衅过多少个公司?金山、瑞星等等一片,现在又推出扣扣保镖。曝光QQ扫描用户文件?请问他没扫描吗?没事找事。TMD,QQ赶紧的把360灭了。这一举动强烈支持。那些骂QQ的SB们别嚷嚷,赶紧的把QQ卸载了,N亿用户不缺你们。

2010/11/4 13:45:2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11444
  • 工分:636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raindyu 在第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又杰伦 在第7楼的发言:

个人认为腾讯的要挟不大会得到好评。本人一直用360,但是昨天,我的QQ空间打不开了。而腾讯要求卸载360,其实我很气愤,对腾讯的这种做法不赞同。

空间打不开又不是腾讯不让你打开,是360不让你打开。后面有装360的QQ打不开才是腾讯的行为。


你晓得个锤子,不是疼讯难道是李刚不让我用360浏览器打开QQ空间啊?

2010/11/4 13:42:43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10830
  • 工分:52341
左箭头-小图标

我还真把QQ及QQ游戏删了,极度鄙视绑架用户的行为,恶心,本来争斗全我屁事,现在倒让我力挺360。

2010/11/4 13:35:5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623015
  • 工分:4914
左箭头-小图标

不管怎么说,消费者总有选择权,QQ这次过分了

2010/11/4 13:31:45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860680
  • 工分:129139 / 排名:6616
左箭头-小图标

马化腾你爸爸不叫马钢,这下估计要杯具了

2010/11/4 13:29:06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1972758
  • 工分:571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i13658619683 在第1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aindyu 在第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又杰伦 在第7楼的发言:

个人认为腾讯的要挟不大会得到好评。本人一直用360,但是昨天,我的QQ空间打不开了。而腾讯要求卸载360,其实我很气愤,对腾讯的这种做法不赞同。

空间打不开又不是腾讯不让你打开,是360不让你打开。后面有装360的QQ打不开才是腾讯的行为。

是腾讯不让用360浏览器打开QQ空间的!


腾讯不是没扫描我们么 那么他怎么知道我们安了360?

2010/11/4 12:41:50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1972758
  • 工分:5717
左箭头-小图标

号外,号外

最新消息:

360试图派人攻击腾讯的服务器,不过腾讯由于安装了360而幸免于难。 目前,360IT部门员工正在QQ群里研讨下一步计划。

2010/11/4 12:40:2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964882
  • 工分:51
左箭头-小图标

到底谁在装B。就从QQ要挟用户开始,腾讯已经输了

2010/11/4 12:36:50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2041358
  • 头衔:大卫王
  • 工分:49885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我一直觉得360很傻···之前就搞瑞星·搞金山··现在搞QQ··都是360先挑起来的··比如2个流氓都有各自的地盘,过的好好的,其中一个非要对另一个挑衅···两个流氓打起来了,害的是我们这些P民而已··

2010/11/4 12:02:46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1049700
  • 工分:3217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弄不清楚是谁先偷窥用户的隐私!

但是腾讯的做法太对不起用户了!

2010/11/4 11:48:26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1049700
  • 工分:321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raindyu 在第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又杰伦 在第7楼的发言:

个人认为腾讯的要挟不大会得到好评。本人一直用360,但是昨天,我的QQ空间打不开了。而腾讯要求卸载360,其实我很气愤,对腾讯的这种做法不赞同。

空间打不开又不是腾讯不让你打开,是360不让你打开。后面有装360的QQ打不开才是腾讯的行为。


是腾讯不让用360浏览器打开QQ空间的!

2010/11/4 11:46:56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127820
  • 工分:485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又杰伦 在第7楼的发言:

个人认为腾讯的要挟不大会得到好评。本人一直用360,但是昨天,我的QQ空间打不开了。而腾讯要求卸载360,其实我很气愤,对腾讯的这种做法不赞同。


空间打不开又不是腾讯不让你打开,是360不让你打开。后面有装360的QQ打不开才是腾讯的行为。

2010/11/4 11:43:38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814521
  • 工分:5217
左箭头-小图标

QQ是什么?军网内能用么?

倒是我们计算中心个个装的360……

唉……


还有 弄个PPT 找个人搬张椅子一座 拿个摄像机/照相机一猫 就可以都算到360头上了?


这一点和铁血上歼14传闻满天飞是一个道理——此地无银360两嘛……


这图片,这清晰度……这算是偷拍还是摆拍?大家心中自有定夺……


国安局不把这位摄像师/摄影师招进去算是瞎了眼了

本文内容于 2010/11/4 11:47:47 被licaixr23ef编辑

2010/11/4 11:43:29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2353494
  • 工分:3596
左箭头-小图标

个人认为腾讯的要挟不大会得到好评。本人一直用360,但是昨天,我的QQ空间打不开了。而腾讯要求卸载360,其实我很气愤,对腾讯的这种做法不赞同。

2010/11/4 11:25:1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409593
  • 工分:113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hhh211 在第5楼的发言:

我们网民都被腾讯打劫了,TM政府干什么去了,让腾讯解体我看就不错.它现在大了狼性太重,没有公得意识.


明明是360的错,结果一群脑盲们被360洗脑了还赴汤蹈火。

SB才信360.

信360的,将你们的QQ卸载了,装什么B

2010/11/4 11:20:0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771403
  • 工分:46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网民都被腾讯打劫了,TM政府干什么去了,让腾讯解体我看就不错.它现在大了狼性太重,没有公得意识.

2010/11/4 11:16:4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2619230
  • 工分:2138
左箭头-小图标

不管怎样!我鄙视腾讯的那种要挟的做法!这也是一种不正当竞争,在国外,腾讯的这种搞法,早就被做了!

提醒所有用qq的人要注意,腾讯不能再大了,一家独大,当时候不光我们用户的利益不好保证,政*府估计都很难控制它(腾讯)了,别忘了谷歌给我的教训!

2010/11/4 11:11:0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940698
  • 工分:1402
左箭头-小图标

说实话,不希望国内出现一家独大的局面。

2010/11/4 10:49:5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490858
  • 工分:2004
左箭头-小图标

出来我就下,不给企鹅一点奔头


2010/11/4 10:47:38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97条记录] 分页:

1
 对惊爆 360安全聊士产品会议偷拍视频截图泄露(转自天涯)回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