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主题:毛子女兵就是不怕冷

共 109701 个阅读者 

  • 军衔:空军中将
  • 军号:1242452
  • 头衔:粪车工
  • 工分:2133975 / 排名:59
左箭头-小图标

毛子女兵就是不怕冷

文章提交者:z8c8g8 加贴在 陆军论坛 铁血论坛 http://bbs.tiexue.net/bbs32-0-1.html


毛子女兵就是不怕冷

延伸阅读:
      打赏
      收藏文本
      195


      老虎一出 必为精品
      2009/10/22 9:05:19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4095731
      • 工分:118
      左箭头-小图标

      就是就是

      2012/4/13 10:18:04
      左箭头-小图标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2012/1/13 11:00:39
      左箭头-小图标

      真是毛子??

      2011/12/18 15:04:18
      • 军衔:武警中校
      • 军号:2624603
      • 头衔:远征军团战区长官
      • 工分:111299 / 排名:9807
      左箭头-小图标

      兄弟下次发图先吧时间弄掉

      2010/11/27 23:26:17
      左箭头-小图标

      从小冻惯了, 不怕冷了...

      2010/4/21 11:02:2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fmsg 在第38楼的发言:

      女人皮下脂肪厚,大腿这里本来就不怕冷。加上丝袜的话,顶一条厚裤子了。男人没穿过连裤丝袜不知道的。


      你穿过丝袜?

      2010/4/10 23:27:38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2402089
      • 工分:1971
      左箭头-小图标

      想要诱导我吗?

      2010/4/10 23:26:00
      左箭头-小图标

      伏特加土豆牛肉,抗冷

      2010/3/29 8:42:34
      左箭头-小图标

      让你到东北的一个少数民族那呆上几个月

      就是不穿衣服你都不会冷

      饮食习惯造就的


      2010/3/11 8:36:38
      左箭头-小图标

      要风度不要温度

      2009/11/14 16:34:14
      左箭头-小图标

      可恶,合成就合成像样点de

      2009/11/1 22:57:24
      左箭头-小图标

      沙发,漂亮


      2009/10/31 18:21:2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黑翼丶囧 在第4楼的发言:

      左边那个让我看见了我发冷


      中间那个我看着发热

      2009/10/28 21:17:43
      左箭头-小图标

      老毛子就是皮厚~!!!!!

      2009/10/27 13:46:3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yjqgyc 在第3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cxxx 在第36楼的发言:

      ......

      终于找到头脑还清醒的两位兄弟了

      人家是北极熊,扎会怕冷啊


      说你细心呢还是粗心好类 2007.6.4 一定就是夏天的? 那地球还分什么南北极啊 几大洲 几大洋干吗 吃饱没事干了

      2009/10/27 1:12:06
      左箭头-小图标

      美腿女宾。。。。。。。雪白。。。。呢

      2009/10/27 1:10:5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zc15 在第18楼的发言:

      回复:毛子女兵就是不怕冷

      2007/o6/04?还冷?

       以下是引用z8c8g8 在第1楼的发言:

      回复:毛子女兵就是不怕冷


      靴子不统一呀

      2009/10/25 23:56:49
      • 军衔:空军列兵
      • 军号:2286008
      左箭头-小图标

      没什么,这个很正常,如果在露一点就不行了。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2009/10/25 18:28:17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620506
      • 工分:488
      左箭头-小图标

      不怕是假的


      俄罗斯又不是中国要冷的多了


      左边的那个女的嘴都合不住了~~

      2009/10/25 17:33:3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iiiqibo0072iii 在第13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cxxx 在第36楼的发言:

      ......

      终于找到头脑还清醒的两位兄弟了

      也许她们是在练习我国寒暑不侵的古老武术吧!

      哈哈。

      要是真的是在冬天时这么穿的话,哪她们可真是名副其实了。

      嘿嘿!


      对不起少写的几个字。

      名副其实的后面加上“美丽冻人”这几个字。

      请原谅。

      2009/10/25 14:19:2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hcxxx 在第3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enforce918 在第2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zc15 在第18楼的发言:

      回复:毛子女兵就是不怕冷

      2007/o6/04?还冷?

      毛子那叫真的不怕热啊。

      终于找到头脑还清醒的两位兄弟了


      也许她们是在练习我国寒暑不侵的古老武术吧!

      哈哈。

      要是真的是在冬天时这么穿的话,哪她们可真是名副其实了。

      嘿嘿!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2009/10/25 14:15:33
      • 军衔:汉军中郎将
      • 军号:1379618
      • 头衔:四眼老四
      • 工分:8423
      左箭头-小图标

      2009/10/25 14:03:0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zc15 在第18楼的发言:

      回复:毛子女兵就是不怕冷

      2007/o6/04?还冷?


      还是你仔细


      2009/10/25 10:37:49
      左箭头-小图标

      中间的是美女

      2009/10/25 10:23:43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1584787
      • 工分:7794
      左箭头-小图标

      毛子不怕冷的秘诀就是牛油 + 伏特加,不信你试试,上超市买一块牛油,伏特加么用二锅头代替就可。冬天每顿饭都用一两黄油拌饭,再来二两二锅头,保证你浑身像烧着一把火,冰天雪地都可以裸奔。

      2009/10/25 2:22:47
      • 军衔:武警列兵
      • 军号:2307582
      • 工分:100
      左箭头-小图标

      女人的乳房是可以保暖的。所以不怕冷。。嘻嘻

      2009/10/25 1:06:01
      左箭头-小图标

      我的天居然还有人没看懂的............真的热,看到他们这样,真的佩服他们,这么热居然穿上面袄,实在是佩服.......

      2009/10/25 0:54:51
      左箭头-小图标

      嘿嘿!都是高人!

      2009/10/24 23:09:1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218110
      • 头衔:代号:血锋
      • 工分:20265
      左箭头-小图标

      环境,很早就听说冬天,俄罗斯女兵就只穿双靴子,裙子,一双袜子,够牛的.他们那人身体体质的确强,习惯了

      2009/10/24 23:03:39
      左箭头-小图标

      中间那个牙齿露的, 象贞子~~~`

      2009/10/24 22:57:37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1816326
      • 工分:2892
      左箭头-小图标

      中间这个不错,如果要出口我们可以打个商量。

      2009/10/24 22:33:37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312456
      • 工分:506
      左箭头-小图标

      2009/10/24 21:52:1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180992
      • 工分:36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国家的女人也一样啊,下雪时看一看,男的基本上连棉被都想穿上,但女人就好像一条袜裤就整个冬天了。

      2009/10/24 21:31:40
      • 军衔:武警中士
      • 军号:2133268
      • 工分:1304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跟什么啊

      2009/10/24 20:40:47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1596740
      • 头衔:铁血海军总参谋长
      • 工分:22444
      左箭头-小图标

      又没全光.穿了裤袜的

      2009/10/24 19:55:22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2248627
      • 工分:282
      左箭头-小图标

      别冷坏了。。。可怜

      2009/10/24 18:54:40
      左箭头-小图标

      咋看象妓女

      2009/10/24 18:35:52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

      2009/10/24 18:26:2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美帝国主义 在第1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骑日驾美 在第8楼的发言:

      说实话,我感觉有点热。。。。

      躁动?


      躁动的起来吗?

      2009/10/24 18:03:5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王大兵 在第10楼的发言:

      明显有保鲜膜和几层丝袜。


      要不给你也弄点丝袜或是保鲜膜啥的把你扔过去亮亮腿?

      2009/10/24 18:01:41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是夏天拍得!感觉像是拍戏

      2009/10/24 17:17:46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068546
      • 工分:7823
      左箭头-小图标

      距离北极圈比较近吧

      2009/10/24 16:37:20
      左箭头-小图标

      这腿有劲 好使

      2009/10/24 15:54:47
      左箭头-小图标

      07/06/04 北半球的夏季?

      2009/10/24 14:46:21
      左箭头-小图标

      朋友 你真会骗大家 人家那是夏天 你非得说那是夏天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2009/10/24 14:16:46
      左箭头-小图标

      为什么不穿裤子呢、?、//`///?

      2009/10/24 13:18:37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638417
      • 头衔:西北独立师师长
      • 工分:365103 / 排名:1588
      左箭头-小图标

      欲火焚身

      2009/10/24 12:54:5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696317
      • 工分:5317
      左箭头-小图标

      不冷才怪,你看左边那个表情

      2009/10/24 12:41:22
      左箭头-小图标

      她们是模特还是女兵?

      在中国是绝对不行的 呵呵

      2009/10/24 10:43:25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890527
      • 工分:8073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女人也是一样的

      2009/10/24 10:19:37
      左箭头-小图标

      为了漂亮冷点算什么?

      2009/10/24 9:40:1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yanan2000 在第4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fmsg 在第38楼的发言:

      女人皮下脂肪厚,大腿这里本来就不怕冷。加上丝袜的话,顶一条厚裤子了。男人没穿过连裤丝袜不知道的。

      那得是冬天的厚丝袜才行,可照片中的是薄的,腿是不怕冷,可膝盖是怕的,关节炎在东北也不是稀奇的病吧。


      那到是 不过我们这里的老毛子在东北这里真的不穿裤子 只穿 裙子

      2009/10/24 9:29:54
      左箭头-小图标

      我更喜欢金华牌的

      2009/10/24 8:47:21
      左箭头-小图标

      很强大



      毛子么 就是毛子



      有毛的哦

      2009/10/24 8:43:58
      左箭头-小图标

      真的不怕冷吗?日本女人好像也是喜欢冬天忒喜欢穿超短裙……

      2009/10/24 7:49:5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950431
      • 工分:5757
      左箭头-小图标

      晕,很久之前在贴说看的俄罗斯军人,在雪地里就是一个衬衣加个薄外套,那才叫牛B

      2009/10/24 6:20:09
      左箭头-小图标

      没毛了都

      2009/10/24 4:39:47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1619191
      • 工分:4912
      左箭头-小图标

      哇!美腿,果然很白!

      2009/10/24 2:41:57
      左箭头-小图标


      照片拍摄日期是2007年6月4日...


      那时候是夏天,再冷也冷不到哪里去.

      2009/10/24 1:55:48
      左箭头-小图标

      还是穿了丝袜的嘛

      2009/10/24 1:02:36
      左箭头-小图标

      习惯了 习惯了..

      2009/10/24 0:33:21
      左箭头-小图标

      路过

      打酱油去

      2009/10/24 0:22:03
      左箭头-小图标

      要知道,再冷的天,也是可以欲火焚身的

      2009/10/24 0:14:16
      左箭头-小图标

      抗冻型

      2009/10/24 0:07:3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326275
      • 工分:5
      左箭头-小图标

      怕冷不当兵啊

      2009/10/23 23:53:20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614155
      • 工分:3293
      左箭头-小图标

      丝袜的诱惑???

      2009/10/23 22:15:58
      左箭头-小图标

      三条大白腿!!

      2009/10/23 21:59:20
      左箭头-小图标

      人家毛多 保暖

      2009/10/23 21:57:44
      左箭头-小图标

      它们在干啥

      2009/10/23 21:54:2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ky168 在第22楼的发言:

      年纪大了就知道毛病多了!


      没错,上年纪多数都有关节炎,毛子女性不坐月子,到晚年落下病根就显示出来了,再补来不及了,许多外国人对中医药理及疗效都啧啧称奇,这几年友人学中医就不难理解了。

      2009/10/23 21:52:39
      左箭头-小图标

      老毛子的女人好有味道啊

      2009/10/23 21:16:29
      左箭头-小图标

      美丽“冻”人哪!

      2009/10/23 21:05:17
      左箭头-小图标

      他们号称是北极熊都嘛,当然不怕冷了!

      2009/10/23 20:36:57
      左箭头-小图标

      美丽冻人


      2009/10/23 20:21:5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enforce918 在第2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zc15 在第18楼的发言:

      回复:毛子女兵就是不怕冷

      2007/o6/04?还冷?

      毛子那叫真的不怕热啊。


      看看树上,没有叶子的……

      2009/10/23 20:16:39
      左箭头-小图标

      我看那不像是女兵,怎么还穿了牛仔裤???八成是老毛子兵从夜总会买出钟的女人吧。。。。。。还是亚洲人好看,特别是中国人,江南女子

      2009/10/23 20:16:03
      左箭头-小图标

      盯着大腿 邪恶的走过

      2009/10/23 20:13:1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fjx1230 在第5楼的发言:

      耐寒训练过的~~~


      肯定

      2009/10/23 20:01:15
      左箭头-小图标

      青春美,露大腿

      2009/10/23 19:53:43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只要上身暖和

      脚不冷 大腿到脚的

      也并不是很冷

      2009/10/23 19:22:27
      左箭头-小图标

      伏特加 好啊

      2009/10/23 19:19:1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一天的写法是06/04/2007,在俄罗斯的写法中代表2007年4月6日,那时候俄罗斯很冷,谢谢~~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2009/10/23 19:13:24
      左箭头-小图标

      不错

      2009/10/23 18:55:47
      左箭头-小图标

      看着中间的那个女毛子 我怎么感觉到了躁动......

      2009/10/23 18:53:1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yjqgyc 在第3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cxxx 在第36楼的发言:

      ......

      终于找到头脑还清醒的两位兄弟了

      人家是北极熊,扎会怕冷啊


      那叫耐寒知道不

      2009/10/23 18:48:46
      左箭头-小图标

      6月的俄罗斯,冷啊!

      2009/10/23 18:43:28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829524
      • 工分:638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习惯了

      2009/10/23 18:37:49
      左箭头-小图标

      这叫时刻准备着

      2009/10/23 18:36:35
      左箭头-小图标

      也许是4月6日,还是比较冷的。

      2009/10/23 18:23:19
      左箭头-小图标

      中间的还看得过去点

      2009/10/23 18:20:11
      • 军衔:海军列兵
      • 军号:2315729
      • 工分:2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zc15 在第18楼的发言:

      回复:毛子女兵就是不怕冷

      2007/o6/04?还冷?


      后面的都流鼻血了

      2009/10/23 18:07:34
      左箭头-小图标

      他们要是扔热带估计会和阿拉斯加雪橇犬一个毛病 狂喝冰水吹冷气

      2009/10/23 18:04:53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281583
      • 工分:801056 / 排名:300
      左箭头-小图标

      不怕冷为啥带皮帽子?

      2009/10/23 17:26:52
      左箭头-小图标

      美丽冻人啊

      2009/10/23 17:22:59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2209244
      • 工分:117314 / 排名:9194
      左箭头-小图标

      ╮(╯▽╰)╭···

      2009/10/23 17:10:00
      左箭头-小图标

      好冷呀,

      2009/10/23 17:05:53
      左箭头-小图标

      要想美,漏大腿。

      2009/10/23 17:01:58
      左箭头-小图标

      人家就住在那个地方,适应了

      2009/10/23 16:49:10
      左箭头-小图标

      刚做完热身运动

      2009/10/23 16:48:37
      左箭头-小图标

      是不是太多了,分我一个吧

      2009/10/23 16:36:5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54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毛子女兵就是不怕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