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主题:身材火辣的以色列美女36P

共 25658 个阅读者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身材火辣的以色列美女36P

文章提交者:救火候 加贴在 图说海外 铁血论坛 http://bbs.tiexue.net/bbs206-0-1.html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分享到:

分享到:

延伸阅读: 身材 以色列 美女
  • 本帖已赚工分: 616
    本帖已赚金币: 0
  • 本帖已赚工分: 616
    本帖已赚金币: 0
打赏
收藏文本
70
同心同德同舟楫,
济人济事济天下
2009/3/17 23:00:32

网友回复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1359116
  • 工分:8218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ymjr 在第36楼的发言:

关于美女根据我个人的多年观察:越往赤道靠美女越少、而且质量也越不好。越往北极靠美女越多质量也就越好。山清水秀的地方一般多出美女,反之沙漠地带出不了几个美女,一旦有便就是极品。。。。。。


专家,,,

2009/6/6 9:35:0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902005
  • 工分:2
左箭头-小图标

很有野性美。。。。

美女多的国度

2009/3/29 0:16:26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magnus99 在第4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mjr 在第36楼的发言:

关于美女根据我个人的多年观察:越往赤道靠美女越少、而且质量也越不好。越往北极靠美女越多质量也就越好。山清水秀的地方一般多出美女,反之沙漠地带出不了几个美女,一旦有便就是极品。。。。。。

欧洲最出名的美女产地是波兰,

数量多,质量好

波兰可不靠北极


言之有理


捷克美女也很多

2009/3/28 23:48:13
  • 军衔:武警上尉
  • 军号:1841253
  • 头衔:新疆军区司令员
  • 工分:28962
左箭头-小图标

好大好大,太迷人了

2009/3/28 19:26:26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925055
  • 工分:23945
左箭头-小图标

果然不错,支持了。

2009/3/28 14:07:42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尉
  • 军号:1558213
  • 工分:4669
左箭头-小图标

真的很火辣啊

2009/3/26 16:19:5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179997
  • 工分:483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ymjr 在第36楼的发言:

关于美女根据我个人的多年观察:越往赤道靠美女越少、而且质量也越不好。越往北极靠美女越多质量也就越好。山清水秀的地方一般多出美女,反之沙漠地带出不了几个美女,一旦有便就是极品。。。。。。


欧洲最出名的美女产地是波兰,


数量多,质量好


波兰可不靠北极

2009/3/26 12:26:03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66849
  • 工分:13
左箭头-小图标

还行

2009/3/22 17:12:16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179997
  • 工分:4831
左箭头-小图标

确实都不错


支持一下


楼主辛苦了

2009/3/22 15:30:56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588129
  • 工分:50527
左箭头-小图标

说实话,就个人角度来看,以色列女人外貌并不能称得上美,但她们身上有着现在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女性所没有的一种东西:刚毅。这是我最欣赏她们的地方。

2009/3/21 19:04:28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1475156
  • 工分:1615
左箭头-小图标

也不咋地

2009/3/21 4:07:14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ymjr 在第36楼的发言:

关于美女根据我个人的多年观察:越往赤道靠美女越少、而且质量也越不好。越往北极靠美女越多质量也就越好。山清水秀的地方一般多出美女,反之沙漠地带出不了几个美女,一旦有便就是极品。。。。。。


呵呵


古巴美女就很多很多


我一个朋友刚从古巴留学回来,他显然了解实际情况吧?

2009/3/20 23:17:46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成流 在第31楼的发言:

楼主不要再发辣妹啦,我害怕我忍不住回家把我的太平公主女友给甩了,然后去找大咪咪了


那是你经不起诱惑,缺少定力啊

2009/3/20 23:11:44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294301
  • 工分:358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ymjr 在第36楼的发言:

关于美女根据我个人的多年观察:越往赤道靠美女越少、而且质量也越不好。越往北极靠美女越多质量也就越好。山清水秀的地方一般多出美女,反之沙漠地带出不了几个美女,一旦有便就是极品。。。。。。


是啊,都让太阳晒黑了。。。。。。

2009/3/20 13:40:4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871764
左箭头-小图标

等她们把自动步枪拿出来的时候就知道什么叫火辣了

2009/3/20 13:39:00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1057652
  • 工分:6929
左箭头-小图标

灌水的

2009/3/20 12:07:25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030514
  • 工分:866
左箭头-小图标

关于美女根据我个人的多年观察:越往赤道靠美女越少、而且质量也越不好。越往北极靠美女越多质量也就越好。山清水秀的地方一般多出美女,反之沙漠地带出不了几个美女,一旦有便就是极品。。。。。。

2009/3/20 11:50:11
  • 军衔:武警列兵
  • 军号:1869282
  • 工分:28
左箭头-小图标

美女啊...真的很美!!!

2009/3/20 11:43:31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098969
  • 工分:1972
左箭头-小图标

外国女人 汗毛重 味道浓 不是很好 还是喜欢亚洲的

2009/3/20 11:00:2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82780
  • 头衔:大唐上官婕妤
  • 工分:20585
左箭头-小图标

实在看不出来犹太民族和其他欧洲民族在外观上有什么区别??

2009/3/20 9:40:53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862184
  • 工分:437
左箭头-小图标

是有个别好搞的。

2009/3/20 9:07:14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652032
  • 工分:163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不要再发辣妹啦,我害怕我忍不住回家把我的太平公主女友给甩了,然后去找大咪咪了

2009/3/20 9:00:50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813662
  • 工分:534
左箭头-小图标

看看以色列真正的美女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2009/3/19 23:31:13
  • 军衔:警察一级警员
  • 军号:944155
  • 工分:1287
左箭头-小图标

辣死我了,漂亮

2009/3/19 18:32:4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335968
左箭头-小图标

昨天下午在春熙路看到几个还有点漂亮

2009/3/19 17:24:20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469095
  • 工分:385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救火候 在第18楼的发言: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全文完


有味道

2009/3/19 16:37:58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1583837
  • 工分:2448
左箭头-小图标

正点啊

2009/3/19 16:22:3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785834
  • 工分:53
左箭头-小图标

模特在拍照.

2009/3/19 16:00:47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1117088
  • 工分:95632 / 排名:9701
左箭头-小图标

不错

2009/3/19 15:27:30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503722
  • 工分:1493
左箭头-小图标
2009/3/19 13:54:43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星汉灿烂a 在第20楼的发言:

多数都是欧洲血统的。。。


在有以色列这个国家之前,犹太人大部分生活在欧洲,至少在二战前是这样




2009/3/19 13:36:2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03154
  • 工分:1882
左箭头-小图标

不错啊

2009/3/19 10:52:52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1561390
  • 工分:6048
左箭头-小图标

多数都是欧洲血统的。。。

2009/3/18 1:10:2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742291
左箭头-小图标

有一犹太人血统的都叫犹太人,犹太人都几混血的


2009/3/17 23:50:47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全文完

2009/3/17 23:36:31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2009/3/17 23:34:13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2009/3/17 23:32:11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2009/3/17 23:29:04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2009/3/17 23:27:17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2009/3/17 23:25:37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2009/3/17 23:23:48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2009/3/17 23:21:03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2009/3/17 23:18:56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2009/3/17 23:16:44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2009/3/17 23:14:27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2009/3/17 23:11:20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2009/3/17 23:09:43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2009/3/17 23:07:04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2009/3/17 23:05:33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2009/3/17 23:03:48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89561
  • 工分:648565 / 排名:353
左箭头-小图标
2009/3/17 23:02:2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52条记录] 分页:

1
 对身材火辣的以色列美女36P回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