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主题:丑陋:9月4号下午发生在西安南门最龌龊的一幕[图]

共 149417 个阅读者 

  • 军衔:中国武警中将
  • 军号:533618
  • 头衔:铁血标题党党主席
  • 工分:1890404 / 排名:69
左箭头-小图标

丑陋:9月4号下午发生在西安南门最龌龊的一幕[图]

文章提交者:反恐特警 加贴在 社会类贴图区 铁血论坛 http://bbs.tiexue.net/bbs125-0-1.html

2008年9月4日下午16时30分,在南门里亲眼目睹了发生在这里的令人吃惊的一幕。一名妇女为了向老外要钱,竟然尾随一群外国人,突然撩起上衣......作为古都的窗口,在此发生这样龌龊的事情,真的令在场的每一个中国人感觉到羞耻。真不知道究竟是为了什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随后,门口的武士跑来驱赶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内容于 2008-9-8 11:55:47 被小编L编辑

延伸阅读:
      打赏
      收藏文本
      256
      中日之仇、不共戴天。
      “日本人也算人吗?”我质问上帝道。上帝脸上露出一丝羞愧,支吾半天结结巴巴的说道,“算,算,算是吧。”我拍拍他的肩膀,“这不是你的真心话。
      上帝涨红了脸,转身欲逃走。我想想心有不甘便一把抓住他,失手造批禽兽出来也就算了,但你也不能把它们紧挨着咱中国人放啊!
      上帝哭丧着脸,“你们中国人自己死好面子讲什么仁义,早点踏平过去,不早没事了。”我被上帝说得咽住了,无语中。
      2008/9/5 18:52:14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真他妈丢人

      2011/9/26 21:09:45
      左箭头-小图标

      what a shame!

      2011/5/28 17:58:11
      左箭头-小图标

      删掉此图,别丢我们中国人的脸了!

      2011/4/25 18:00:07
      左箭头-小图标

      乞讨业有税收吗?这个可以让人大研究研究,设个乞讨税啥的。妓女行业也可以收收税吗!

      2010/12/22 2:33:43
      左箭头-小图标

      丢国人的脸啊

      2010/11/17 15:03:17
      左箭头-小图标

      也就是现在的刑法没力度了,看见这样的给她胸切下来。老娘们真TM能舔个B脸出来卖

      2010/11/1 17:15:2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936351
      • 头衔:岭南游击将军
      • 工分:4490
      左箭头-小图标

      抓去劳改!

      2010/9/1 14:03:19
      左箭头-小图标

      操 枪毙

      2010/8/15 23:06:29
      左箭头-小图标



      倭国的,后代。。。

      2010/7/28 11:35:43
      左箭头-小图标

      正视中国国内的乞丐现象.藏是藏不住的.不必大惊小怪.


      2010/7/26 10:20:25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2715921
      • 工分:11717
      左箭头-小图标

      真是丢人

      2010/6/29 11:21:13
      左箭头-小图标

      臭不要脸


      2010/6/16 22:12:40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什么地方多有这些不要脸的人呀,丢脸丢大发了。

      2010/5/26 15:01:14
      左箭头-小图标

      赶紧抓起来劳教去

      什么玩意儿

      2010/4/16 17:00:30
      左箭头-小图标

      为这种傻X感到耻辱!

      2010/3/21 16:31:52
      左箭头-小图标

      那么难看 谁看啊 丢人

      2010/3/16 4:13:16
      左箭头-小图标

      悲哀!!

      要怪只能怪她没文化!

      为什么没文化?值得大家深思!!!!

      2010/2/24 16:36:59
      左箭头-小图标

      丢人丢大发了都


      2010/2/22 15:57:37
      左箭头-小图标

      强逼乞讨的和他妈卖花的一样,狗日的真丢西安的人。败家玩意,难怪人家老外对我们有看法,妈的把她这丰功伟绩放大了挂他家门上,叫她的子孙,乡党都来看。

      2010/1/12 17:00:37
      左箭头-小图标

      真几吧丢人,丢我们西安人的脸。上面的朋友说的都很好,拉他们去种树都便宜她了,种完树叫她和沙漠的兔子赛跑。丢人败家的玩意!


      2010/1/12 16:56:14
      左箭头-小图标

      看我波波大,不比老外差!武士偏来赶,老娘这就闪!

      2009/12/10 23:09:56
      左箭头-小图标

      那么难看的奶子还敢露出来?!

      2009/12/5 1:04:43
      左箭头-小图标

      肯定不是西安人!建议发配:撒哈拉

      2009/12/2 14:40:48
      左箭头-小图标

      哎 丢人啊

      2009/11/30 11:19:01
      左箭头-小图标

      西安这种旅游大城市没有重视这个严重问题

      2009/11/25 21:52:55
      左箭头-小图标

      吐血...怎么会有这种品种存在...

      2009/11/25 19:44:41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不是典型的*吗?五千年的文明呢?警察呢?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2009/11/18 21:12:4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2004版新兵 在第39楼的发言:

      真给西安人丢人,NND废了丫的。



      回复:丑陋:9月4号下午发生在西安南门最龌龊的一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2009/11/18 21:12:45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学校今天就来了一群小孩要钱,不给不让人走

      2009/11/18 20:37:50
      左箭头-小图标

      妈的 丢人现眼

      2009/10/25 18:06:5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196569
      • 工分:28942
      左箭头-小图标

      问题太严重了,希望当地相关部门注意啊要解决好

      2009/10/20 1:11:30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福利制度,


      贫富差距太大,


      这些是一定会有的

      2009/10/10 10:47:41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2185847
      • 工分:2547
      左箭头-小图标

      额。这种做法让我替她妈妈汗颜。

      2009/9/29 16:50:09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242318
      • 工分:400
      左箭头-小图标

      是真给中国人丢人!!!!!!

      2009/9/27 9:33:54
      左箭头-小图标

      真TM的恶心

      2009/9/26 19:31:54
      左箭头-小图标

      真是贱人一个

      2009/9/7 22:28:4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017884
      • 头衔:我爱坦克
      • 工分:3981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反恐特警 在第1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乘之师 在第10楼的发言:

      应该不是西安人,把这些人渣送到沙漠去种树吧,哪里是它们真正该呆的地方。

      同意

      永远不得回来。


      2009/8/15 1:36:51
      左箭头-小图标

      太丢人啦!咋能让这种人出现在大庭广众面前呢?政府干嘛去了?警察干吗去啦?

      建议将此照片翻印多张,交由当地政府送其儿女手中,并在其家附近张贴!!!!!

      2009/8/3 17:31:2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万乘之师 在第10楼的发言:

      应该不是西安人,把这些人渣送到沙漠去种树吧,哪里是它们真正该呆的地方。



      同意。

      2009/6/20 21:29:57
      左箭头-小图标

      给咱西安把人丢咂咧!!!

      2009/1/29 2:02:4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794810
      • 工分:3
      左箭头-小图标

      背后有值得政府和社会反思的问题......

      2009/1/19 15:43:46
      左箭头-小图标

      消灭它

      2009/1/13 16:10:50
      左箭头-小图标

      疯子吧!!

      2008/12/29 1:22:41
      左箭头-小图标

      妈的,没饭吃.跑政府去,没必要在外边受人冷眼,

      2008/10/26 8:43:47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玩意

      2008/10/24 23:37:57
      左箭头-小图标

      勇气可加啊!

      2008/10/24 23:13:09
      左箭头-小图标

      m妈的。还是不是中国人呀。丢人

      2008/10/19 10:15:04
      左箭头-小图标

      丢了西安的脸``````

      2008/10/11 13:12:46
      左箭头-小图标

      唉............................



      丢人那 希望把她送到精神病院去 估计她是脑子进水了



      要不找几个人给她洗洗脑也成


      其实种树很好

      2008/10/11 5:22:49
      左箭头-小图标

      无语,心里看到不是滋味,在自己的国土上这样丢人,感觉汗颜


      2008/10/10 23:40:21
      左箭头-小图标

      太丢人了....莫不是精神病患者?

      2008/10/10 22:31:20
      左箭头-小图标

      哪个国家没有这种事情啊.

      2008/10/10 18:38:53
      左箭头-小图标

      无语了!

      2008/10/8 16:57:58
      左箭头-小图标

      国格都被这种人丢光了,无奈啊

      2008/10/6 18:49:45
      左箭头-小图标

      无语!!!

      2008/10/5 13:34:04
      左箭头-小图标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丢人丢到国外了,强烈要求把此女毙了

      2008/10/4 20:50:27
      左箭头-小图标

      丢人,赶快拿去枪毙

      2008/10/4 16:48:17
      左箭头-小图标

      真是丢中国人的脸

      2008/10/2 15:51:03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不枪毙啊

      2008/9/30 20:14:01
      左箭头-小图标

      郁闷的是,现在的都是职业乞丐。

      2008/9/28 18:01:18
      左箭头-小图标

      真是为了钱连脸都不要了

      2008/9/28 16:52:19
      左箭头-小图标

      政府怎么就不管一下呢?

      2008/9/27 10:27:52
      左箭头-小图标

      要赚钱也不能不顾羞耻啊

      2008/9/25 15:48:00
      左箭头-小图标

      呃,如果是我,我会说,我喜欢尖挺型的,可惜老外不会说中文。。。

      2008/9/23 22:00:01
      • 军衔:中国武警中将
      • 军号:533618
      • 头衔:铁血标题党党主席
      • 工分:1890404 / 排名:69
      左箭头-小图标

      希望此贴能教育国人

      2008/9/23 1:50:1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万乘之师 在第10楼的发言:

      应该不是西安人,把这些人渣送到沙漠去种树吧,哪里是它们真正该呆的地方。

      同意

      2008/9/22 19:57:50
      左箭头-小图标

      我无语

      2008/9/21 18:37:4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万乘之师 在第10楼的发言:

      应该不是西安人,把这些人渣送到沙漠去种树吧,哪里是它们真正该呆的地方。


      顶。。。。

      确切的说我怀疑那家伙是倭国派来的人妖间谍。。。

      2008/9/21 11:03:17
      左箭头-小图标

      丢人真丢到月球去了 靠 人在怎么反贱也不能~~~~~~~~~~~~~~~~


      2008/9/21 0:46:36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31702
      • 工分:327
      左箭头-小图标

      还有心情拍照

      是我早就上去阻止了

      用力的大脚踢飞!!

      2008/9/20 0:02:10
      左箭头-小图标

      没骨气的东西

      2008/9/19 15:33:15
      左箭头-小图标

      欲哭无泪、欲评无语。

      2008/9/19 6:30:14
      左箭头-小图标

      丢到家了

      2008/9/18 20:57:13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320681
      • 头衔:刀剑如梦
      • 工分:233695 / 排名:3498
      左箭头-小图标

      国民素质有待提高啊!!!!

      2008/9/18 7:46:48
      左箭头-小图标

      妈的,杀了...太贱了.

      2008/9/18 1:05:28
      • 军衔:空军列兵
      • 军号:1648416
      • 工分:16
      左箭头-小图标

      丢国家的脸,哎!想说太多!!!无言!

      2008/9/17 20:58:48
      左箭头-小图标

      丢脸,可恶!

      2008/9/16 21:23:32
      左箭头-小图标

      真TMD的丢人现眼


      活的一点骨气都没有



      2008/9/16 20:01:3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一匹小马 在第2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乘之师 在第10楼的发言:

      应该不是西安人,把这些人渣送到沙漠去种树吧,哪里是它们真正该呆的地方。

      我赞成!我是西安的,那些乞丐都是外地的...

      要是不信的话,你们可以问问他们!!

      不是西安人,但也是黄皮肤啊。我也想她是越南或日本人啊!


      2008/9/16 18:31:06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的社会现在有那么多的福利待遇-粮食补贴、合作医疗、残疾人优惠政策……,乞讨者你至于吗?

      有很多就是有劳动能力的人也在乞讨!

      乞讨者就是社会的寄生虫,不劳而获者!

      社会的即使大同,也会有乞讨者存在,我们正视这个问题:

      1、加大生产能力,提倡劳动光荣。

      2、干掉不劳而获者!


      2008/9/16 15:10:2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614481
      • 工分:3
      左箭头-小图标

      真是丢人丢大了

      2008/9/16 13:56:0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易天赌坊 在第23楼的发言:

      归根到底还是中国穷(虽然有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了).

      有钱哪个女人不知道去逛街去美容呢?要正视中国的实情,不要被媒体歌功颂德弄昏了.


      同意

      2008/9/16 13:41:17
      • 军衔:警察二级警员
      • 军号:542108
      • 工分:730
      左箭头-小图标

      国人的脸都丢光了,寒颜啊

      2008/9/16 1:55:45
      左箭头-小图标

      我3号在西安旅游 这个妇女我觉得眼熟 好像是在碑林那边见到的 是个精神有问题的人 见到人拍照就追着人家一直在跳啊唱的 楼主确定是在乞讨么?

      2008/9/15 23:27:3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628231
      • 工分:64
      左箭头-小图标

      zhe真丢人。

      2008/9/15 20:10:58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555739
      • 工分:962
      左箭头-小图标

      丢我们中国人的脸啊!这种人让希特勒来安排一下!

      2008/9/15 19:47:1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zhongguozhu748 在第136楼的发言:

      劣等民族的人就是这样,哈哈哈。你看看马上就有人说“不是西安人”......等等等等都在撇清那个乞丐跟他们的关系。你妈妈的不都是中国人吗。所以说中国人是劣等民族,一点都不冤枉。748,宗国朱


      TMD这头猪哪来的

      2008/9/15 17:09:0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2004版新兵 在第39楼的发言:

      真给西安人丢人,NND废了丫的。


      这跟地域没关系,丢的是国人的脸

      2008/9/15 16:55:34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将那母猪杀了,有可能他是分裂分子!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2008/9/15 16:13:48
      左箭头-小图标

      真TMD贱,抓去关起来算啦!

      2008/9/15 16:09:08
      左箭头-小图标

      真是难堪

      2008/9/15 15:17:07
      左箭头-小图标

      纯道德问题 无奈

      2008/9/15 11:56:30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的乞丐太恐怖了,什么事都干的出来!!汗

      2008/9/14 19:17:22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522750
      • 工分:106
      左箭头-小图标

      丢人呐~~

      2008/9/14 17:52:39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499811
      • 工分:1195
      左箭头-小图标

      丢人,拉出去砍了!

      2008/9/14 17:38:58
      左箭头-小图标

      丢国了


      2008/9/14 12:15:4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260960
      • 工分:69417
      左箭头-小图标

      举手

      2008/9/14 11:20:40
      左箭头-小图标

      西安的丑陋

      2008/9/14 10:29:53
      左箭头-小图标

      谁能告诉我那女的是怎么啦

      2008/9/14 10:11:44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60387
      • 工分:5938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什么原因呢?国家?个人?贫富差距?

      2008/9/13 17:45:53

      我要发帖

      总页数31页 [共有396条记录] 分页:

      1 2 3 4下一页 末页
       对丑陋:9月4号下午发生在西安南门最龌龊的一幕[图]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