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主题:人类历史上十次种族灭绝

共 40620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人类历史上十次种族灭绝

文章提交者:lijun8886 加贴在 世界历史 铁血论坛 http://bbs.tiexue.net/bbs74-0-1.html

世界历史上的大屠杀排个顺序,南京大屠杀根本进不了前十。我下面所说的屠杀,不包括军队之间作战死亡的,也不包括天灾如饥饿疾病死亡者。仅指军队对平民(包括放下武器投降了的军人)的直接屠杀。






第十名:红色高棉 死亡平民:100万


这是一场以社会重构为目的的民族和种族的大屠杀。所谓民族屠杀,是以1975-78年红色高棉统治时期总的死亡人口为依据的,虽然至今为止在这个问题上仍然有不同的估计,从保守的40万到有所夸大的300万。一般认为,100万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估计。然而对于一个当时人口在700万到800万之间的小国来说,即使100万也是一个难以想像的数字,它远远超出了许多国家在新政权建立后的政治清算和镇压的规模,因此法国学者拉古特(Jean Lacouture)把柬埔寨的这段历史称为“自我灭绝的屠杀”(autogenocide)。种族屠杀是指在柬埔寨的2万越南裔全部死亡,43万华裔死了21.5万,1万老挝裔死了4,000,2万泰裔死了8,000,25万***教徒(Cham)死了9万,这些数字都超出高棉人死亡的相应比例。




第九名:卢旺达大屠杀 死亡平民:100万


1994年4月6日凌晨,卢旺达总统哈比亚利马纳在邻国坦桑尼亚参加完和平谈判后,其座机在返国途中被不明飞弹击落,机毁人亡,胡图族激进分子迅速掌控卢旺达政府。4月7日,震惊世界的卢旺达大屠杀开始。胡图族激进分子因为不满哈比亚利马纳准备与图西族政党签订权力共享协议而制造了这起暗杀。随后,他们依照计划开始杀害胡图族温和派政治人物和图西族领袖,然后他们试图消灭整个图西族。 据估计,在接下来的100天内,将近100万人被屠杀,这堪称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大屠杀。直到图西人领导的军队赢得了这场内战并开始掌权时,大屠杀才被制止。


第八名:冉闵《杀胡令》 死亡平民:保守估计100万

五胡乱华时期,原来居于中华大地周边的各少数民族大举侵入中华大地,大肆的对汉人进行着屠杀和奴役,出于报仇,冉闵以扫清中原为号召,扬言要六胡退出中土,否则将其统统杀绝。这就是有名的《杀胡令》。 仅山西中南部和河北常山以南被杀的白奴(匈奴分化为白奴和黄奴,黄奴自称夏后依,白奴被冉闵和各路山西义军杀绝)多达六十万之多,其中四十万被冉闵正规军杀绝。两次屠羯达三十二万之众,羯族从此从中国历史上消失。



第七名:亚美尼亚大屠杀 死亡平民:150万


亚美尼亚位于外高加索南部,与土耳其东部接壤,在历史上曾被土耳其奥斯曼帝国统治。据亚美尼亚方面的史料记载,1915至1923年期间,奥斯曼帝国对亚美尼亚人实施了惨无人道的种族灭绝政策,导致150万人死亡。


亚美尼亚人提出“大屠杀”的根据是由两位著名的历史学家撰写的人称“蓝皮书”的一份报告,题目是“奥斯曼帝国时期亚美尼亚人受到的遭遇1915-1916年”。“蓝皮书”有150处引用了“大屠杀”证人的表述,称奥斯曼帝国对亚美尼亚人的镇压始于1877年的俄罗斯-奥斯曼战争之后。报告中有如下的描述:


大屠杀之前,亚美尼亚男子和他们的家庭往往会接到被驱逐的命令,命令通知他们被驱逐的目的地和时间。如果有人不到规定地点的话,奥斯曼政府的安全部队就会搜查他的家,然后把他投入监狱,最后在不通知他们家属的情况下就把这名“犯人”转移到摩苏尔或者巴格达的一家监狱。被关押的这些亚美尼亚人的结局通常是几百个人一组地被用链条绑在一起,然后带到空旷地带执行大屠杀……



第六名:罗马帝国屠杀犹太人 死亡平民:150万余


公元1世纪,罗马帝国攻占巴基斯坦后,犹太人举行过多次大规模反抗罗马占领者的起义,但都遭到了罗马统治者的血腥镇压。到公元135年的犹太人起义再义惨遭失败为止,在这1个多世纪的时间里,罗马统治者屠杀了一百五十万犹太人,最后把还把余者全部赶出马勒斯坦土地,使他们流散到西欧完全处于落后的小生产的农牧社会。


第五名:德国屠杀犹太人 死亡平民:600万


1939年9月1日,德国部队进攻波兰。 第二次世界大战初期,德国取得了军事上的胜利,成功控制了欧洲本土的大部分地区以及苏联和北非的大片领土。1941年,德国开始了大屠杀(Holocaust),有组织地杀害了大约600万犹太人和大约25万德国籍残疾人(所谓的“安乐死项目”)、以及强迫其他“劣等民族”作为强制劳工。德军占领苏联欧洲大片领土后,德军的党卫队等对苏联和波兰等斯拉夫民族也进行了灭绝性的大屠杀。


第四名:五胡乱华 死亡平民:1000万以上


五胡乱华是中国南北朝时期北方多个少数民族大规模南下而造成与汉族政权对峙的时期。又称永嘉之乱或五胡十六国。

入塞胡族中,羯、白匈奴、丁零、铁弗、卢水胡、鲜卑、九大石胡等部落主体都是金发碧眼的白种人,这些来自蛮荒之域的野蛮胡族还保留着原始的食人兽性,其中以羯族,白种匈奴,鲜卑族三族最为凶恶。公元304年,慕容鲜卑大掠中原,抢劫了无数财富,还掳掠了数万名汉族少女。回师途中一路上大肆奸淫,同时把这些汉族少女充作军粮,宰杀烹食。走到河北易水时,吃得只剩下八千名少女了,慕容鲜卑一时吃不掉,又不想放掉,于是将八千名少女全部淹死,易水为之断流。史书记载羯族军队行军作战从不携带粮草,专门掳掠汉族女子作为军粮,羯族称之为“双脚羊”,意思是用两只脚走路像绵羊一样驱赶的性奴隶和牲畜,夜间供士兵奸淫,白天则宰杀烹食。在羯族建立的羯赵政权统治下,曾经建立了雄秦盛汉的汉民族已经到了灭族的边缘。到冉闵灭羯赵的时候,中原汉人大概只剩下400万(西晋人口2000万),冉闵解放邺都后一次解救被掳掠的汉族女子就达二十万。


第三名:太平天国 死亡平民:1000万以上


估计直接死于屠杀的平民有1000-1500万。

洪秀全领导太平天国起义,义军在起义后的六年中,不过牺牲4千余人;然而内讧中的1856年,洪秀全利用韦昌辉杀害杨秀清及亲信6千余人,两个月总共杀了文武官员2万人。后来又利用石达开来天京靖难,凌迟处死韦昌辉,将其尸体寸磔,割成许多块,每块皆二寸,挂在各处醒目的栅栏处,标上“北奸肉,只准看不准取”的字样,真是厉害之至。“洪杨之变”导致了十几万人被杀。 1864年曾国藩率湘军攻入“天京”后,杀害数十万人的生命。太平天国强盛时,南京最多有100万人,可曾国藩杀过10多年后,到光绪登基时,南京也还不到50万!


第二名 满清入关大屠杀

扬州十日、嘉定三屠、苏州之屠、南昌之屠、赣州之屠、江阴之屠、昆山之屠、嘉兴之屠、海宁之屠、济南之屠、金华之屠、厦门之屠、潮州之屠,沅江之屠、舟山之屠、湘潭之屠、南雄之屠、泾县之屠、大同之屠、汾州、太谷、泌州、泽州等等等。


第一名:蒙古帝国大屠杀 死亡平民:2亿。


这次屠杀空前绝后,已载入世界吉尼斯记录。

估计中国直接死于屠杀的有3000--4000万。连同中亚西亚和东欧共死亡约2亿人。


1122年全国人口9347万,到元初1274年,人口887万。损失率高达91%。


蒙古人灭花剌子模,屠寻思干(撒马尔罕)城约百万人口;灭西夏,屠八十余万。蒙古人数次西征,凡有抵抗即屠城,共屠数百城,包括屠杀了巴格达的数十万人口,整个中亚一片废墟。


忽必烈屠杀了中国人1800万人,中国北方90%汉族平民惨遭种族灭绝。四川在蒙古帝国屠杀前,估计有1300-2000多万人,屠杀后竟然不满80万人,几乎成了无人区。在蒙古人杀戮和统治下,中国丧失了7000多万人口。蒙古帝国在中国境内的种族灭绝,作为世界记录放在《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1985年版。


蒙古人统治下的汉人、南人是贱民。杀蒙古人偿命,杀回回罚银八十两,杀汉人罚交一餐头毛驴价钱。汉人村里新媳妇的头一夜一定要给蒙古保长,中国人甚至连姓名都不能有,只能以出生日期为名,不能拥有武器,只能几家合用一把菜刀。


公元1215年,铁木真攻陷金国都城中都(也就是现在的北京),对城中居民进行了长达一个月之久的大屠杀,超过100万人为此殒命。


公元1220?1221年,蒙古人第一次西征时,对多思汗也就是撒马尔罕(还有说是玉龙劫赤的)进行了疯狂屠杀。当时共计5万蒙古兵,平均每人手刃24个百姓之多。被屠杀者多达120万。


公元1227年,屠夫铁木真发泄兽欲时,被西夏妇女咬掉了小弟弟而最终恶贯满盈于六盘山。其后它的继承者实现了对西夏的征服。出于报复,将西夏境内的居民系数屠戮。仅西夏都城兴庆府(今银川)就有超过80万的居民被屠杀,党项民族也从此灭绝于中华大地。


1231年,拖雷引兵攻掠四川,大肆屠杀成都居民。千年古城只落得民无谯类,城中遗骸达到惊人的140万!


1258年,旭列兀(拖累的儿子,忽必烈的兄弟)的蒙古铁骑攻陷巴格达,大屠巴格达居民。据说120万人死于屠刀下,以至于底格里斯河河水为之一片血红!


直到公元1352年,蒙古统治者还对徐州、杭州居民进行了野蛮的大屠杀。并计划消灭张王刘李赵汉族五大姓。只是由于红巾军的奋起一击,这项种族灭绝政策才没有被最后执行。



分享到:

分享到:

延伸阅读: 种族灭绝 屠杀 土耳其
  • 本帖已赚工分: 815
    本帖已赚金币: 0
  • 本帖已赚工分: 815
    本帖已赚金币: 0
打赏
收藏文本
21
0
2007/10/10 17:25:35

网友回复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1267076
  • 工分:3006
左箭头-小图标

残啊

2007/10/29 10:52:24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270580
  • 工分:113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的算法显然不合适,以战争作为单位而不是具体战役作为单位.

2007/10/27 16:53:11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762633
  • 工分:29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iuhongming2007 在第28楼的发言:

欧洲人占领美洲大陆后,对当地的印第安人进行的大屠杀也有几千万之多吧.


好像不止那么多。

2007/10/25 21:03:1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水左边 在第4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博爱小飞鱼 在第23楼的发言:

有很多民族主义者都喜欢把蒙古征服世界的东东拿来意淫,就算到今天成吉思汗能否算中华民族的民族英雄都值得争论,一个屠杀了无数汉人和其他民族生命的人,能算做英雄吗?就算征服全世界,又有什么值得炫耀的.

铁木真永远只是个屠夫,连枭雄都不算.


活该,用你们汉人的话讲就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当时南宋那么弱小,每次金国来使,南宋皇帝都要起立致敬。金国对南宋的国书,叫做“诏谕”。2个皇帝被人家俘虏,首都被人家占领,还诚惶诚恐的称臣,割地,纳贡。这样的国家还是及早被灭的好,否则汉人永远都抬不起头来。


蒙古灭南宋之前,已经灭掉四十多个国家。而南宋不仅不和蒙古修好,还主动派军攻击蒙古,想收复以前被金国占领的领土。这样的弱小又狂妄的王朝,不被灭还等什么?



2007/10/25 15:15:1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58915
  • 工分:49
左箭头-小图标

杂没见满清末年西北所谓的农民起义~~~听说死的人也不少~~~~~

2007/10/25 12:07:2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58915
  • 工分:4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yuansuai 在第49楼的发言:

为何我们汉族每次都让屠杀上千万,这么多的人要是都拿起武器那应该是我么屠杀别人才对啊。


没见书上写中华民族热爱和平~~~~自家内乱一定要赶尽杀绝~~~~斩草除根~~~

对外则要仁义~~~我们是天朝上国~~不能跟蛮夷一般见识~~~~

2007/10/25 12:05:50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736041
  • 工分:453
左箭头-小图标

元朝的成吉思汗是个指挥手下杀人最多的皇帝,他的子孙也常喜欢屠城,你想屠城就是把这个城里的人全部杀死,可以说蒙古人是地球有人类一来杀人最多的民族。

2007/10/24 16:42:33
  • 军衔:武警中尉
  • 军号:1290531
  • 工分:14392
左箭头-小图标

学习一下

2007/10/24 14:55:12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289972
  • 工分:131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屠城,已非战争。昔日之仇,敢不相忘。只望中华崛起,扬我国威。能够对任何来犯者说:敢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之~~~~~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2007/10/24 13:02:56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569749
  • 工分:33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一介武夫☆ 在第3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磐郢宝刃 在第17楼的发言:

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早晨起来,向东眺望,发现三千个倭岛突然沉入了海底,1.3Y倭人全部喂了鲨鱼.这将是造物主在人间做的一件最大的好事.

于是海啸大发,朝鲜半岛遭殃,中国沿海地区受罪。日后台风,直吹中国。因为倭岛没拉。

建议把日后,有能力的时候,日本变成无人区。切不可炸沉。


在玛利亚那海沟仍个核弹就得了!小日本就沉了

2007/10/23 21:15:42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284743
  • 工分:111
左箭头-小图标

为何我们汉族每次都让屠杀上千万,这么多的人要是都拿起武器那应该是我么屠杀别人才对啊。

2007/10/22 17:10:38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191553
  • 工分:569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博爱小飞鱼 在第23楼的发言:

有很多民族主义者都喜欢把蒙古征服世界的东东拿来意淫,就算到今天成吉思汗能否算中华民族的民族英雄都值得争论,一个屠杀了无数汉人和其他民族生命的人,能算做英雄吗?就算征服全世界,又有什么值得炫耀的.


铁木真永远只是个屠夫,连枭雄都不算.

2007/10/20 18:42:01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43892
  • 工分:45157
左箭头-小图标

反对这个帖子的观点


譬如 第八名:冉闵《杀胡令》 死亡平民:保守估计100万


古代胡人部族全民皆兵 壮汉骑马张弓就是战士 汉胡战争难道是单方面屠杀?


中华五千年,胡人什么时候孱弱到被汉人轻松屠杀的地步了? 五胡乱华的实力何来?


前边就有朋友指出,这个帖子数据不够严谨,水分太大。战死和战乱波及而死与单方面屠杀是两码事

2007/10/19 18:57:0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也太无耻了,南京大屠杀真的只有三十万吗?三十万是事后找得到证据,有名有姓有尸骨的三十万同胞,真正死于南京大屠杀的同胞据估计不少于一百万!!!!想列举一些奇怪的例子来冲淡这血海深仇吗,省省吧。仇恨已经在每一个有血性的华人的心底深深的种下了,火山沉默越久,爆发时就会越猛烈。其实在日本人的心底也并不是不明白这个道理,所以会有那么深的危机意识。所以他们会认为上一代的仇恨不应该由这一代人来负责,那是因为这个责任任何人都已经负不起了啊。这个责任除非亡国灭种不得以消解,道歉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因此他们拒不道歉,因此他们拼命研究中国以找到肢解天朝,灭亡中国的办法,因此即使中国和平崛起他们也会从梦中吓醒。


谁愿意带着仇恨生活呢!谁愿意幸福平静的生活随时可能被仇杀终结呢!但是实在是不敢忘,不能忘,忘不掉啊!


注册很久,很少发言,实在忍不住了,肯定不是愤青马甲,望版主明鉴。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2007/10/19 16:10:2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86698
  • 工分:92
左箭头-小图标

屠夫铁木真发泄兽欲时,被西夏妇女咬掉了小弟弟.....

2007/10/19 15:26:4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07797
  • 工分:25
左箭头-小图标

的确是有些标准不统一,时间的跨度长短不一,一些数字也是感觉哗众取宠,没有实际可考吧!

2007/10/19 10:40:41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447912
  • 工分:105992 / 排名:8560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胡说八道的家伙,连战争和屠杀都分不清,把南京大屠杀分开,那抗战死的几千万同胞呢,你不会是鬼子的奸细吧

2007/10/19 9:23:24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564263
  • 工分:150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中国的子民 在第33楼的发言:

可是现在我们汉族照样还是人数众多,

还有,犹太人照样被人们说是“最有商业头脑”的民族!

毕竟,以前的苦难我们都挺过来了,现在就是发展的时候,不论是文明还是经济.....

现在只有希望我们失去的都回来,不论是国家的地位还是我们失去领土和尊严......

中国人啊,我们团结起来,为我们祖国的复兴而努力吧,不要说我们是不同的民族,但是,现在要知道我们同是中国人,至少现在还是!!!


支持

2007/10/19 5:19:56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1176898
  • 工分:1715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冷血手无寸铁 在第4楼的发言:

就是~~~你的那些大屠杀~~~大多是战争~~~~只有德国在二战中~~~~共屠杀了700W波兰人~~600W犹太人````




其中有很多是苏联干的。

2007/10/18 8:42:29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957661
  • 工分:557
左箭头-小图标

胡适的理论:胡说!!!

漏洞百出.

不驳也罢.

2007/10/18 1:35:21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046615
  • 工分:36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磐郢宝刃 在第17楼的发言:

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早晨起来,向东眺望,发现三千个倭岛突然沉入了海底,1.3Y倭人全部喂了鲨鱼.这将是造物主在人间做的一件最大的好事.


于是海啸大发,朝鲜半岛遭殃,中国沿海地区受罪。日后台风,直吹中国。因为倭岛没拉。

建议把日后,有能力的时候,日本变成无人区。切不可炸沉。

2007/10/17 23:49:27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126633
  • 工分:1513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额日敦仓 在第3楼的发言:

蒙古帝国的常备军只有10+万人,如果蒙古当真屠杀了2亿人,那就是说每个蒙古士兵都杀了2000个人,LZ你自己觉得可能吗?


完全可能的嘛,

2007/10/16 11:19:28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153419
  • 工分:425
左箭头-小图标

按交通部公布的数字(2006年公布的,现在忘记了具体数字,汗),现代最大的屠杀,是死于交通意外的人,按公布中所说,比1 2次世界大战战死的军人还要多!

交通猛于虎啊!

2007/10/16 11:14:13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855705
  • 工分:525
左箭头-小图标

二战中国(包含平民)死亡1800万, 受伤1700万 ,合计死3500万

其中军人 国军135万 共军13万

以上为官方数字。


3500万是什么概念,而且为官方数字,我国官方数字一般情况下都是比较保守的,楼主替小日本开脱!!

2007/10/15 23:30:33
左箭头-小图标

我实在佩服楼主的这咱混乱的逻辑。倭寇对我的屠杀南京大屠杀仅仅是这场战争里面的一个集中的情节而已,按楼猪的逻辑,日寇侵华造成我3500多万人的死亡,除去军人几百万,你算算有多少中华儿女被杀???


蒙古的那个是多少场战争中才造成的死亡数字,而且还是被夸大了的,楼猪却把它当成是一次屠杀,不知道脑子是不是进什么东西了?其他的就更不说了,都是非常混乱的逻辑,你还是多读点书吧,少跑这里来挨骂了!


个人推测,这样乱写,而且开关点明南京大屠杀,是想抹消南京大屠杀给国人造成的阴影和仇恨,替小日本开脱!!!

本文内容于 2007-10-15 8:05:56 被踏雪无痕编辑

2007/10/15 1:00:58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168042
  • 工分:771
左箭头-小图标

以前听到一个说法,是人口规模达到一定程度,就会有天灾人祸出现,比如战争、瘟疫等,以遏制过快的人口增长。

2007/10/14 22:24:03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1083296
  • 工分:1216
左箭头-小图标

可是现在我们汉族照样还是人数众多,

还有,犹太人照样被人们说是“最有商业头脑”的民族!

毕竟,以前的苦难我们都挺过来了,现在就是发展的时候,不论是文明还是经济.....

现在只有希望我们失去的都回来,不论是国家的地位还是我们失去领土和尊严......


中国人啊,我们团结起来,为我们祖国的复兴而努力吧,不要说我们是不同的民族,但是,现在要知道我们同是中国人,至少现在还是!!!

2007/10/14 20:26:5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91165
  • 工分:11195
左箭头-小图标

前面的都是汉人被蛮族屠杀````````

要加上侵华战争的话```那````

2007/10/14 19:16:19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386452
  • 工分:11059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立意不对,你有替日本人诡辩的嫌疑

2007/10/14 0:53:5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80889
  • 工分:133
左箭头-小图标

是呀为什么不说日本对我们国人的那种残忍呀

有嫌疑呀

2007/10/14 0:32:47
  • 军衔:空军上等兵
  • 军号:1251250
  • 工分:309
左箭头-小图标

倭寇的帖子 混淆我们的视听

2007/10/13 22:55:3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205974
  • 工分:7476
左箭头-小图标

欧洲人占领美洲大陆后,对当地的印第安人进行的大屠杀也有几千万之多吧.

2007/10/13 20:55:3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273524
  • 头衔:铁血围棋协会主席
  • 工分:22595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铁本真是屠夫和强奸犯 日本自然也是屠夫

2007/10/13 14:16:15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499032
  • 工分:21364
左箭头-小图标

历史就是历史,没法改变。五胡乱华,北方汉人被杀戮待尽;蒙古帝国,破城三五日不封刀是常事,摧毁的文明无数;满清入关也是杀人无数。

2007/10/13 13:39:58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490709
  • 工分:250
左箭头-小图标

你去说书好了,这么夸张!很多历史知识都是错的。这样的文章太肤浅了。不值一驳

2007/10/13 12:43:2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74761
  • 工分:36
左箭头-小图标

古代的事情怎么能和现代的事情放在一起呢?

古代对人的尊重是远不如现代的


2007/10/13 0:51:19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971778
  • 工分:202
左箭头-小图标

有很多民族主义者都喜欢把蒙古征服世界的东东拿来意淫,就算到今天成吉思汗能否算中华民族的民族英雄都值得争论,一个屠杀了无数汉人和其他民族生命的人,能算做英雄吗?就算征服全世界,又有什么值得炫耀的.

2007/10/12 23:59:24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13272
  • 工分:2752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有点过了,不能拿日本的事来说,因为它们不是人,怎能和人的事比?尽管别人野蛮

2007/10/12 15:30:56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906059
  • 工分:20891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在搞笑把,除了成吉思汗那个,其他几个都不值一提,居然没有欧洲黑死病大爆发和拉美印第安人梅毒大爆发。

2007/10/12 15:09:09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1279330
  • 工分:8772
左箭头-小图标

我只记得南京城下被异族如草介般屠戮的三十万冤魂!

2007/10/12 14:33:48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1227201
  • 工分:18587
左箭头-小图标

大部分都和中国有关呀

本文内容于 2007-10-12 12:18:28 被roberto_1982编辑

2007/10/12 12:21:45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1278721
  • 工分:1665
左箭头-小图标

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早晨起来,向东眺望,发现三千个倭岛突然沉入了海底,1.3Y倭人全部喂了鲨鱼.这将是造物主在人间做的一件最大的好事.

2007/10/12 10:46:26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243746
  • 工分:7096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时候我们也杀回去,直接把小日本给杀光了

2007/10/12 9:49:56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99166
  • 工分:563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避而不谈日军的屠杀,是有意的吗?你是什么来路?

2007/10/12 9:49:1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08525
  • 工分:13703
左箭头-小图标

还有满清对汉人的屠杀,直接,间接,有3千万左右吧.对比明未,清初,

日本人的侵华战争,直接,间接,有多少千万,

我发现我们汉人在被屠杀上太强了.隔段时间就有人把咱狠杀一通,

只有一次对外人,还是在自己的土地上的反击.

2007/10/11 23:29:1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37626
  • 工分:20084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楼主!

2007/10/11 22:21:3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64024
  • 工分:141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说的有很大的时间跨度的,可以查资料,西夏,金加南宋共损失1亿人口,包括战争导致的饥荒与瘟疫,屠杀最多,至于巴格达更没的说拉还有很多很多城市成拉废墟,估计连蒙古人也不知道到底杀拉多少人.

古代屠杀经常发生特别是民族之间的战争,人门可以说古人野蛮,但近代的呢?楼主说的并不是一个城市,那么为楼主却拿南京一座城市比其全国甚至近百年死亡的人数相比,敢问楼主日本人在中国杀拉多少人啊!!!!!!!!!!!!!!!!

2007/10/11 21:52:5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额日敦仓 在第3楼的发言:

蒙古帝国的常备军只有10+万人,如果蒙古当真屠杀了2亿人,那就是说每个蒙古士兵都杀了2000个人,LZ你自己觉得可能吗?


楼主说的有很大的时间跨度的,可以查资料,西夏,金加南宋共损失1亿人口,包括战争导致的饥荒与瘟疫,屠杀最多,至于巴格达更没的说拉还有很多很多城市成拉废墟,估计连蒙古人也不知道到底杀拉多少人.

古代屠杀经常发生特别是民族之间的战争,人门可以说古人野蛮,但近代的呢?楼主说的并不是一个城市,那么为楼主却拿南京一座城市比其全国甚至近百年死亡的人数相比,敢问楼主日本人在中国杀拉多少人啊!!!!!!!!!!!!!!!!

2007/10/11 21:51:33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519416
  • 工分:14605
左箭头-小图标

你是想为日寇的南京大屠杀狡辩啊,以后别说这样的话,。

2007/10/11 21:34:54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564750
  • 工分:800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道楼主是不是传说中的倭国人,讲的道理比较高深,不太明白

2007/10/11 20:49:13
  • 军衔:空军列兵
  • 军号:1259466
左箭头-小图标

请不要侮辱我们大蒙古的先人!

2007/10/11 20:43:43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1043190
  • 工分:6802
左箭头-小图标

排前4的都是蛮族杀汉人,悲哀啊

2007/10/11 12:38:45
  • 军衔:空军下士
  • 军号:557092
  • 工分:905
左箭头-小图标

1. 仅山西中南部和河北常山以南被杀的白奴(匈奴分化为白奴和黄奴,黄奴自称夏后依,白奴被冉闵和各路山西义军杀绝)多达六十万之多,其中四十万被冉闵正规军杀绝。两次屠羯达三十二万之众,羯族从此从中国历史上消失。


有這麼多人嗎 ?


2.丁零、铁弗、卢水胡、鲜卑、九大石胡等部落主体都是金发碧眼的白种人?

有根据嗎 ?

羯 本是中亞胡人、是白種人.

白匈奴, 又称厭噠, 好像沒到过中原.

其余都是蒙古種.

2007/10/11 11:51:31
  • 军衔:中国海军中校
  • 军号:1260346
  • 工分:69961
左箭头-小图标

就是~~~你的那些大屠杀~~~大多是战争~~~~只有德国在二战中~~~~共屠杀了700W波兰人~~600W犹太人````

2007/10/10 21:03:29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950459
  • 工分:2420
左箭头-小图标

蒙古帝国的常备军只有10+万人,如果蒙古当真屠杀了2亿人,那就是说每个蒙古士兵都杀了2000个人,LZ你自己觉得可能吗?

2007/10/10 20:58:56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274422
  • 工分:316
左箭头-小图标

逻辑混乱的贴子,里面有好多所谓的“大屠杀”其实都是一场战争,时间跨度极长。连杀了一百多年的事都摆出来啦,照你这样算,二战期间死的人也不少,南京大屠杀只是其中一部而已。

2007/10/10 20:38:5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57条记录] 分页:

1
 对人类历史上十次种族灭绝回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