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全面封禁伊朗石油!中国成例外?实力赢得尊严,需要感激美国吗?

共 7233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202638
  • 工分:935991 / 排名:45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全面封禁伊朗石油!中国成例外?实力赢得尊严,需要感激美国吗?

根据美国国家利益网站报道,美国将会从11月5日开始,启动针对伊朗的全面制裁,其中石油就被包含在了制裁目录之内。不过美国这次虽然全面开始制裁伊朗,并且着手封锁伊朗石油,但是其却没有提及将伊朗石油出口量限定为零这个目标。确实在欧盟、俄罗斯、中国等主要国家抵制下,美国根本实现不了相应的目标。美国宣布针对伊朗实施制裁,但也主动妥协向一些国家授予“豁免权”,允许其继续购买伊朗石油。

全面封禁伊朗石油!中国成例外?实力赢得尊严,需要感激美国吗?

美国主动认怂,不再强调全面封锁伊朗石油。有消息称,美国给予了中国伊朗石油购买豁免权,网红作者周小平同志也认同了这个消息。虽然目前没有权威消息证实,中国获得了美国的伊朗石油购买豁免,但中国成为例外则是肯定的事情啦。中国已经在多个场合公开表达了我们的立场,那就是购买伊朗石油是我们按照国际相关规则合理合规的行为,不会听从某些国家单方面的要求。不过美国给予中国豁免权的消息还没有权威确信,一些亲美者就开始高呼感谢美国了。

全面封禁伊朗石油!中国成例外?实力赢得尊严,需要感激美国吗?

一些亲美者的所谓美国对我们如何好,应该将反对美国者抓起来以感谢美国的善意等等类似言论就出来了。听到亲美者的言论,感觉非常的刺耳。美国是忘我之心不死,怎么会主动释放善意。就算美国真的给予了伊朗石油购买豁免权,这个也是我们应该有的权益,购买伊朗石油符合国际规则,凭什么完全听美国的。毫无疑问,就算美国给予了我们豁免权,也没有感谢美国的理由,只能说这是我们实力赢得的尊重。在美国面前道德不好使、契约不好使、规则不好使,实力才最好使。

全面封禁伊朗石油!中国成例外?实力赢得尊严,需要感激美国吗?

中国拒绝美国的长臂管辖,反对美国的霸权干涉,在联合国相关规则允许的范围内,中国与任何国家进行石油交易都不需要经过美国同意。美国想拥有想制裁谁,就制裁谁,想收拾谁,就收拾谁的“超然霸权”。我们当然不能答应,这是我们实力决定,不是美国发善心给予我们豁免。如今我们的军备建设突飞猛进,歼20、东风系列导弹等快速问世,确保了好牌在手和利剑防身,所以美国再也不能拿我们怎么样。毫无疑问尊严是靠实力赢取的,不是美国施舍的。

全面封禁伊朗石油!中国成例外?实力赢得尊严,需要感激美国吗?

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他!今后他的手里将什么都没有!美国把中国作为战略对手的想法没有变,美国遏制中国发展的的策略不会变,美国遏制中国走出去,人民币走出去的策略不会变,那么中美遏制与反遏制的斗争就不会停止,中美未来三十年的较量就不会停止。新的战国时代已经来临,时间将再次证明,伟人“帝国主义灭亡”的论断,十分正确!一个文明的形成和发展是几千年的事,一个国家的崛起起码也是百年的事。拥有五千年文明积淀的中国不是那些只有几百年历史的暴发户可以遏制的,欧美对中国的所谓封锁只会激发中国人民更大的奋发图强的斗志。

全面封禁伊朗石油!中国成例外?实力赢得尊严,需要感激美国吗?

霸权主义的本质就是,想要赢得善意和友好,就必须具备怼赢他们的实力和勇气,否则分分钟就会被他们按到在地,狠命打击,不会有任何怜悯和同情。高呼中国必须全面亲美跪美爱美的人,真的应该被唾弃。毫无疑问,美国还会继续捣乱,还会使用坏招,当我们应该坚信伟人说过的话,那就是“帝国主义就是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直至灭亡。” 相信吧,伟人是一个伟大的战略家,伟人的判断将会兑现。每每想到扶大厦之将倾,挽狂澜于既倒,救人民于水火的那位伟人,每每想到我的国从历经沧桑到今日之地位成就,不禁热泪盈眶!历史将证明,伟人是对的。

      打赏
      收藏文本
      135
      0
      2018/11/5 10:17:18

      热门回复

      • 军衔:海军上士
      • 军号:9263916
      • 工分:255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骨子里的奴性。什么叫豁免?那是上对下的恩赐。因为我们不是奴,不需要这个权。中国所有的一切是通过实力挣来的。不是他人的恩惠。

      2018/11/5 11:19:4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美国给予了中国伊朗石油购买豁免权.呵,好像美弟不给豁免权,中国就不敢买伊朗石油似的,美弟给自己找下台阶,中伊照样玩人民币石油交易.

      2018/11/5 15:05:3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4楼 白雲3
      骨子里的奴性。什么叫豁免?那是上对下的恩赐。因为我们不是奴,不需要这个权。中国所有的一切是通过实力挣来的。不是他人的恩惠。
      赞!!!!!

      2018/11/5 12:00:5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国不需要美国的豁免,并且兔子也从来不承认鹰酱有什么能力跟中国谈什么狗屁豁免。美国只是看兔子不屌他,自己给自己找台阶下而已

      2018/11/6 0:33:1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就算美国给予了我们豁免权,也没有感谢美国的理由,这是我们实力赢得的尊重。

      说的太对了!去他妈的美国佬!

      2018/11/5 11:08:1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要是不豁免,美国那政策就首先被打脸,,,,在制裁之前,先给中国豁免,那是美国自己在自己脸上贴金,

      2018/11/5 10:58:2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伟人的远见真的无人可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11/5 22:00:1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什么叫豁免,小美:嘭的一拳,“哎哟,杠的疼”,小华:嗖的一脚,“坚决反击”,小美:妈呀,踢我蛋了,“好,这次先饶了你”。

      2018/11/5 15:26:1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为了表示对美国的感谢,我也豁免美国 :允许美国男女结婚!

      2018/11/6 14:53:5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对于中国坚持购买伊朗石油,美国豁免中国行为。。。。。。

      对于马云出门乘坐豪华座驾,我也豁免他的奢侈。。。。。。

      2018/11/5 16:03:29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474035
      • 工分:196
      左箭头-小图标

      md,美国有甚么质格豁免中国!

      2018/11/9 18:19:0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474035
      • 工分:195
      左箭头-小图标

      md,美国有甚么质格豁免中国!

      2018/11/9 18:16:29
      左箭头-小图标

      首先经济上控制,不行了就恐吓,吓不住就是战争,战争打不赢就是欺骗和忽悠,欧洲被控制了,沙特被恐吓了了,伊拉克被打坏了,俄罗斯被欺骗带忽悠了,咱们呢?警惕呀。

      2018/11/7 11:46:56
      左箭头-小图标

      咱爷们有实力,谁不服就揍他!

      2018/11/7 11:35:09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世界就弱肉强食!

      2018/11/7 11:33:59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是遵守国际法的典范,我们国家和伊朗是在国际法的框架下做生意,不是在你美国的法律框架下做生意,为什么要得到你美国 的批准?我们国家是个独立自主的主权国家,不是你美国的附庸和奴才,你制裁不制裁,豁免不豁免,只要符合中国的利益,对我们中国人民有好处,我们都要和伊朗或其他国家做生意,我们不怕你,更不鸟你!贸易战已经打起来了,只要动员全民全军,团结核心,凝聚意志,众志成城,同仇敌忾,以再打一个八年抗战的决心,决战上甘岭战役的意志,最终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中国将会再立抗美援朝以来的大国之威!中华民族也将永远昂首挺立于世界之林!

      2018/11/7 10:00:47
      左箭头-小图标

      国家实力使然,国家综合能力使然。

      2018/11/6 23:14:53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758472
      • 工分:6869
      左箭头-小图标

      那是美国自己给自己找个台阶下。

      中国购买伊朗石油美国根本就不敢制裁,也无法承受制裁所引起的后果。于是只好自说自话的给与“豁免”。

      一切来自于实力。你有实力人家就不敢惹你,没实力就等着被人虐吧。

      暇以时日,单极化世界就会演变成两极化。

      2018/11/6 22:33:49
      左箭头-小图标

      为了表示对美国的感谢,我也豁免美国 :允许美国男女结婚!

      2018/11/6 14:53: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美国人如今的实力,它禁的起吗?

      2018/11/6 11:53:3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844699
      • 工分:6395
      左箭头-小图标

      这么说吧,如果鹰酱不能搞定兔子,那他对骆驼石油的制裁就是个笑话。

      以兔子现在的体量,骆驼产再多的石油,兔子都吃得下。

      2018/11/6 3:40:45
      左箭头-小图标

      白头鹰:不许进口,

      兔子:我有原子弹。

      白头鹰:不许出口。

      兔子:我有原子弹。

      白头鹰;我也有原子弹

      兔子:我还有氢。。。。。

      鹰打断:兔子的蛋不够我多,是稀有物,允许开挂。下一位。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11/6 1:25:49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不需要美国的豁免,并且兔子也从来不承认鹰酱有什么能力跟中国谈什么狗屁豁免。美国只是看兔子不屌他,自己给自己找台阶下而已

      2018/11/6 0:33:15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人知道中国不会理它,所以必须给自己找个台阶,但这个台阶还要“高大上”,硬要扯上什么呢?就是假装说:“中国”,还在我的掌控之中。。。

      2018/11/5 23:06:46
      左箭头-小图标

      伟人的远见真的无人可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11/5 22:00:17
      左箭头-小图标

      对于中国坚持购买伊朗石油,美国豁免中国行为。。。。。。

      对于马云出门乘坐豪华座驾,我也豁免他的奢侈。。。。。。

      2018/11/5 16:03:29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叫豁免,小美:嘭的一拳,“哎哟,杠的疼”,小华:嗖的一脚,“坚决反击”,小美:妈呀,踢我蛋了,“好,这次先饶了你”。

      2018/11/5 15:26:12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给予了中国伊朗石油购买豁免权.呵,好像美弟不给豁免权,中国就不敢买伊朗石油似的,美弟给自己找下台阶,中伊照样玩人民币石油交易.

      2018/11/5 15:05:35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给予了中国伊朗石油购买豁免权.呵,好像美弟不给豁免权,中国就不敢买伊朗石油似的,美弟给自己找下台阶,中伊照样玩人民币石油交易.

      2018/11/5 15:05:35
      左箭头-小图标

      制台见洋人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11/5 12:31:0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60171
      • 工分:10015
      左箭头-小图标

      美帝的霸权在特烂扑手里玩残了

      2018/11/5 12:25:56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白雲3
      骨子里的奴性。什么叫豁免?那是上对下的恩赐。因为我们不是奴,不需要这个权。中国所有的一切是通过实力挣来的。不是他人的恩惠。
      赞!!!!!

      2018/11/5 12:00:57
      左箭头-小图标

      第一,国内邮件确实该降了,第二,我们国家买什么东西,老美管不着!

      2018/11/5 11:56:49
      • 军衔:海军上士
      • 军号:9263916
      • 工分:2552
      左箭头-小图标

      骨子里的奴性。什么叫豁免?那是上对下的恩赐。因为我们不是奴,不需要这个权。中国所有的一切是通过实力挣来的。不是他人的恩惠。

      2018/11/5 11:19:40
      左箭头-小图标

      就算美国给予了我们豁免权,也没有感谢美国的理由,这是我们实力赢得的尊重。

      说的太对了!去他妈的美国佬!

      2018/11/5 11:08:18
      左箭头-小图标

      要是不豁免,美国那政策就首先被打脸,,,,在制裁之前,先给中国豁免,那是美国自己在自己脸上贴金,

      2018/11/5 10:58:2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7条记录] 分页:

      1
       对全面封禁伊朗石油!中国成例外?实力赢得尊严,需要感激美国吗?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