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没有自己的主导芯片和核心网络技术

共 383 个阅读者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3016774
  • 工分:23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自己的主导芯片和核心网络技术

没有自己的主导芯片和核心网络技术,若想真正成为世界独一绝强,这不可能。一统全球更无从谈起。国家生死存亡之际什么网络中立,到时恐怕都无从谈起

延伸阅读: 杨向彬 桥下彻 宋馨懿
      打赏
      收藏文本
      1
      0
      2018/10/1 20:11:57

      网友回复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994564
      • 工分:194400 / 排名:798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贫嘴夫
      没有因为 现今是 有线互联网的 核心主根服务器 依旧在美国手了 还有9台副根服务器都在美国本土 ,之外还有2台在西欧 只有一台 还是日本 。 可说 在互联网 美国就是 总公司 西欧和日本是 分公司--亲儿子 ,至于说咱们都后来介入的 子公司--后娘养的孩子
      还在扯淡根服务器的,只能说对啥是网络一无所知。

      根服务器是登记一级域名的玩意,说白了你要浏览国外网站才可能用得上,你要只看国内,这货要不要一个样。况且根服务器还有无数个镜像服务器,否则全世界都询问这十几台根服务器要域名,早特么爆了!

      网络是小事,撑死了全国互联网对外入口一关,劳资不出去,你也别想进来,对绝大多数人来说没什么影响,外国网站你横竖也看不懂啥。

      比较要命的是芯片和软件受制于人,芯片是没进口就断货,软件是天晓得有多少后门,而且关键的大型设计软件全都是别人授权,联网认证才能使用,一旦断网,这些专业软件歇菜,无数工业部门要受影响。

      2018/10/10 10:07:27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如果控制芯片控制网络就能够搞残中国,特朗普有必要不断增加关税 ,甚至威胁制裁解放军装备部?

      在美国来个“一键停止”,接下来就是中国投降,多快好省呀。

      可惜,中国核心的芯片与网络不吃它那一套。

      所以,不断增加关税 ,威胁制裁解放军装备部,造谣中国“干涉其国内选举”这些下三滥手段就变成特朗普离不开的选项。

      2018/10/7 18:03:41
      左箭头-小图标

      朝鲜知道吗?你们知道吗? 在朝鲜上网,是不能上国际互联网的,只能上朝鲜的局域网。中国科技比朝鲜先进1万倍,如果中美反目,最多中国国内网络联不上它国,但我们国内仍可以联网,就如朝鲜,全国就一个大的局域网,弱知们懂了吗?只有脑子进水的人,才认为中国不如朝鲜。

      2018/10/7 10:22:16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因为 现今是 有线互联网的 核心主根服务器 依旧在美国手了 还有9台副根服务器都在美国本土 ,之外还有2台在西欧 只有一台 还是日本 。 可说 在互联网 美国就是 总公司 西欧和日本是 分公司--亲儿子 ,至于说咱们都后来介入的 子公司--后娘养的孩子

      2018/10/7 9:55:36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怎么没有自己的网络?只有低智商的人才认为中国的网络控制在美国人的手中。

      2018/10/2 11:12:1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6条记录] 分页:

      1
       对没有自己的主导芯片和核心网络技术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