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买了一次网上大闸蟹就被坑了,最好不要网上买,套路太深

共 4514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买了一次网上大闸蟹就被坑了,最好不要网上买,套路太深

本人就喜欢吃蟹,九月是该品蟹了,特别是阳澄湖的,没事打开某宝,全是阳澄湖的,价格很低,还有99元12只的大螃蟹,不知道真假,也看了其他家价格都差不多,比我去年在朋友家买的却是便宜太多了。就试着买了一盒,很快就到了,一打开我就蒙蔽了,根本不是描述的样子,我就感觉上当了,个头很小,而且肚子很黄。晚上就蒸了,一点黄都没有,爪子也瘦多可怜。一次多么差的购物体验。再也不去了,不能贪便宜。对于想吃阳澄湖大闸蟹的朋友最好不要在网上买,尤其是那种价格超低的,我问了养殖户朋友,批发价逗比网上贵,怎么可能是正宗的呢?

我以后再也不在网上买了,当然网上也有好蟹,但是大多数都是很差的,售后服务也差 。我还是去我朋友家买吧,贵点就贵点吧。

买了一次网上大闸蟹就被坑了,最好不要网上买,套路太深

延伸阅读: 孙小宝 最丑先生 逯爱岩
      打赏
      收藏文本
      6
      0
      2018/9/11 8:10:33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不知道有没有相关机构统计过,每年各渠道零售的阳澄湖螃蟹和阳澄湖螃蟹总产量的关系。号称“阳澄湖螃蟹”的有多少是“洗澡蟹”?即使是去湖上蟹农家里当场捞出水的螃蟹有多少不是“洗澡蟹”?只要不是骨灰级的食客,吃螃蟹也就是吃个味道,真正去细品螃蟹肉中的甜丝味有几人?(注:据说纯正阳澄湖螃蟹肉中带甜)

      2018/9/12 8:55:54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752203
      • 工分:22298
      左箭头-小图标

      我认为99元12只,能有那么大已经是天地良心了!

      2018/9/13 15:26:49
      左箭头-小图标

      一朝被蟹“钳”,半年怕网购。

      2018/9/13 11:17:18
      左箭头-小图标

      9月吃蟹早了,至少要月底开始才肥

      2018/9/13 10:32:46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72572 / 排名:4896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真正的阳澄湖的大闸蟹产量很少,只有供应搞到宾馆和会所,市场上是买不到的

      2018/9/13 6:20:38
      左箭头-小图标

      99圆12只,你确定这个价格能买到阳澄湖的大闸蟹?不是洗澡蟹?

      2018/9/12 20:56:49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05966 / 排名:1754
      左箭头-小图标

      买海鲜、衣服、鞋帽,我的经验还是去实体店。

      2018/9/12 20:55:07
      左箭头-小图标

      我市苏州的这玩艺怎么说呢,能买到真的大闸蟹你要么有关系要么有路子,我朋友家就是养蟹的,大个的都是卖给蟹贩子,回太湖养几天贴牌卖,蟹牌盒子设么的都是忽悠人的,不是说蟹不好,比如原来70一斤,个头适中,转手贴牌同样的蟹价格可能要翻翻,组团找蟹农买也可以,乡下的蟹其实也不错的.

      2018/9/12 19:49:25
      左箭头-小图标

      想吃好的,还想便宜,想啥呢!

      2018/9/12 18:09:02
      左箭头-小图标

      鲜鱼水货不能在网上买

      2018/9/12 14:28:57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ksk98
      淘宝上买,看品牌,好品牌,不便宜。贪便宜,那奏是这个结果了。
      所谓一分钱一分货

      2018/9/12 14:26:13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河边生
      本人刚想在网上买的,听这说现怕了不再在网上买了。
      7楼 苏州小娘鱼
      我都在朋友家买的大闸蟹,正宗好吃就是不便宜哈哈,
      在网上购买,有没有既正宗、好吃、又便宜的货?

      2018/9/12 12:26:0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974025
      • 工分:11897
      左箭头-小图标

      淘宝上买,看品牌,好品牌,不便宜。贪便宜,那奏是这个结果了。

      2018/9/12 11:08:53
      左箭头-小图标

      几块钱一只就想吃阳澄湖螃蟹?你想要的太多了......

      2018/9/12 10:43:05
      左箭头-小图标

      我这里大闸蟹有的是,但不是正宗阳澄湖大闸蟹。每到蟹大量上市,养殖户就把大闸蟹卖到阳澄湖镇冒充阳澄湖蟹。想想也是那里就巴掌大地方能养多少,供应全国有么多吗?去过湖中船上吃过几次饭,一对蟹十年前是100元(优惠价)近几年没去过,感觉味道都差不多。

      2018/9/12 10:01:45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江明空
      “本人就喜欢吃蟹”~那你对满蟹黄的螃蟹的实际价格没个数吗?回复买了一次网上大闸蟹就被坑了,最好不要网上买,套路太深

      钱在贬值,物价在上涨,你平时吃的小青菜多少钱一斤了?不到十块钱一只的螃蟹你预期它能多大的个儿?但愿你不会因此抱怨某宝都是假货全是欺骗尽是套路--你出的价钱在那儿摆着呢~回复买了一次网上大闸蟹就被坑了,最好不要网上买,套路太深

      人家就是为了卖“他朋友家”的螃蟹呢,好吃,就是不便宜。舍得花钱的你,问楼主买点呗,不知道在铁血网友处买的算不算“网上”买的 。。。。。

      2018/9/12 9:59:4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狼不哭
      野螃蟹要到11月份,还不肥
      好象是中秋吃母蟹,11月份是刮西北风了要吃公蟹

      2018/9/12 9:54:50
      左箭头-小图标

      缴了钱,你就是砧板上的货了。

      2018/9/12 9:29:28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道有没有相关机构统计过,每年各渠道零售的阳澄湖螃蟹和阳澄湖螃蟹总产量的关系。号称“阳澄湖螃蟹”的有多少是“洗澡蟹”?即使是去湖上蟹农家里当场捞出水的螃蟹有多少不是“洗澡蟹”?只要不是骨灰级的食客,吃螃蟹也就是吃个味道,真正去细品螃蟹肉中的甜丝味有几人?(注:据说纯正阳澄湖螃蟹肉中带甜)

      2018/9/12 8:55:5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狼不哭
      野螃蟹要到11月份,还不肥
      我每年都是九月买一次,十月买一次,十一月买一次,九月主要是品鲜,十月品膏。都挺好。

      2018/9/12 8:47:19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雄秦强汉新隋盛唐
      你明天坐车到上海买,上海卖的正宗。
      不用去上海,我朋友家就是阳澄湖的,给我邮寄就可以了,去年去他家养殖基地玩过。不小,还有游艇

      2018/9/12 8:46:14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江明空
      “本人就喜欢吃蟹”~那你对满蟹黄的螃蟹的实际价格没个数吗?回复买了一次网上大闸蟹就被坑了,最好不要网上买,套路太深

      钱在贬值,物价在上涨,你平时吃的小青菜多少钱一斤了?不到十块钱一只的螃蟹你预期它能多大的个儿?但愿你不会因此抱怨某宝都是假货全是欺骗尽是套路--你出的价钱在那儿摆着呢~回复买了一次网上大闸蟹就被坑了,最好不要网上买,套路太深

      是的,图便宜没好货

      2018/9/12 8:44:3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河边生
      本人刚想在网上买的,听这说现怕了不再在网上买了。
      我都在朋友家买的大闸蟹,正宗好吃就是不便宜哈哈,

      2018/9/12 8:43:32
      左箭头-小图标

      “本人就喜欢吃蟹”~那你对满蟹黄的螃蟹的实际价格没个数吗?回复买了一次网上大闸蟹就被坑了,最好不要网上买,套路太深

      钱在贬值,物价在上涨,你平时吃的小青菜多少钱一斤了?不到十块钱一只的螃蟹你预期它能多大的个儿?但愿你不会因此抱怨某宝都是假货全是欺骗尽是套路--你出的价钱在那儿摆着呢~回复买了一次网上大闸蟹就被坑了,最好不要网上买,套路太深

      2018/9/12 8:30:44
      左箭头-小图标

      你明天坐车到上海买,上海卖的正宗。

      2018/9/12 8:04:58
      左箭头-小图标

      本人刚想在网上买的,听这说现怕了不再在网上买了。

      2018/9/11 21:49:50
      左箭头-小图标

      野螃蟹要到11月份,还不肥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9/11 21:18:26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6条记录] 分页:

      1
       对买了一次网上大闸蟹就被坑了,最好不要网上买,套路太深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