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印度土豪来中国旅游,3天后急匆匆回国,声称:想留下但不敢留

共 14677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5337675
  • 工分:7028983 / 排名:1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印度土豪来中国旅游,3天后急匆匆回国,声称:想留下但不敢留

印度土豪来中国旅游,3天后急匆匆回国,声称:想留下但不敢留

社会在日新月异的发展,时代也在不断加快的进步,现在国家与国家之家的沟通和交流已经不仅仅依靠着各国领导之间的沟通,还出现了很多其他的新兴方式,例如:媒体的播报、文化的互相吸引和学习、还有书本上的介绍。但是想直观了解一个国家最好的方式还是旅游。

印度土豪来中国旅游,3天后急匆匆回国,声称:想留下但不敢留

现在的中国已经不在是几十年前的中国了,现在的中国发展之迅速,国力之强大,都让世界上一些很强大的西方国家为之惊叹。但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外国人越来越喜欢中国。但是我们都知道,有很多西方的媒体出于某些原因经常对中国进行一些不实的报道,这就让很多从来没有来过中国的人对中国的印象不是很好。他们认为中国人比较强势、中国的发展状况比较落后、中国的环境比较破败。

印度土豪来中国旅游,3天后急匆匆回国,声称:想留下但不敢留

于是就有很多西方国家的人抱着求证的心态和炫耀的心态来到中国旅游。但每次中国都能用自己独特的魅力让他们感觉到打脸。这不,前不久一位印度的土豪准备来中国旅游,这位土豪在印度当地据说是真的非常有钱,于是他觉得自己来到中国也一样有钱,中国人会很羡慕自己,自己在中国一样可以当个土豪。

印度土豪来中国旅游,3天后急匆匆回国,声称:想留下但不敢留

但是当他真的来到中国,看到真实的中国以后,他却懵了。他直言说:“我在电视里看到的中国不是这个样子的啊,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差距?”这可让这位印度土豪感觉到满满的挫败感,因为在他的印象当中,印度是要比中国发达很多的。于是这位印度土豪就在中国深入的旅游起来,随着旅游过程的推进,他发现中国确实是真的很发达,自己国家根本比不上

印度土豪来中国旅游,3天后急匆匆回国,声称:想留下但不敢留

无论是中国的交通、饮食、环境和治安都要比印度好很多。不仅如此,他说中国的物价也确实是比较高的,自己的钱在中国就像流水一样不值钱,这一点也让土豪感到非常的可怕。没想到这位土豪最后只在中国待了3天后就急匆匆的回国了,并声称:“想留在中国,因为中国的发展真的是太好了,但是又不敢留在中国,因为中国的物价比印度高。”对此,你怎么看呢?

印度土豪来中国旅游,3天后急匆匆回国,声称:想留下但不敢留

旅游视听 2018-09-07 12:09

延伸阅读: 范美忠 哈曼丹 j20 f22
      打赏
      收藏文本
      105
      0
      2018/9/7 12:45:19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编得有鼻子有眼的,不会是在百度头条上抄下来的吧?!**同学,这位印度土豪叫什么名字?

      2018/9/8 7:35:03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780983
      • 工分:3232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3楼 flyingfox1970
      编得有鼻子有眼的,不会是在百度头条上抄下来的吧?!**同学,这位印度土豪叫什么名字?
      您还当真了!

      这个楼主连着几篇帖子,无非都是说中国物价高而已,不信您可以查查。

      对此本人很反感。

      咱也觉得物价高,也希望物价回到十年前或者更早一点,但觉得高那就直说,总是用这种“春秋笔法”来影射,不是君子所为!

      上次用个鬼子婆来中国的故事来影射……,好几篇了,结尾都隐隐地用询问的语气来点明“物价太高”。

      物价确实高了,但有话直说。

      2018/9/8 8:06:0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0013930
      • 工分:1685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3楼 wyansheng
      弄几张图片又开始胡说八道了
      铁血现在只能养几个″神棍"来压箱子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9/7 20:21:3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就算阿三的霉体妓者受控制 ,世界四面八方的资讯在印度可不受限制

      2018/9/11 23:14:32
      左箭头-小图标

      印度真实的国家面貌还不及中国上世纪七十年代,印度还没有厕所这一点人无法忍受!

      2018/9/11 22:43:10
      左箭头-小图标

      印度(不仅印度)人游中国大吃一惊,这类题材看了不知多少了。时间地点人物情节,都像民间故事,“很久以前,有这么一家子……”

      2018/9/10 21:30:26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59032
      • 头衔:山本六十五
      • 工分:2731
      左箭头-小图标

      嘿嘿,看了评论。看来这类文章不吃香了。震精编辑部要另挖题材了。头疼。。

      2018/9/10 8:44:52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看?看个*呀,物价高是水涨船高的结果他又本身你不吃不消费,有需求就一定会有市场。否则他卖给谁呀?努力挣钱才是硬道理。

      2018/9/9 5:16:45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发展和进步,我最不想让印度人喜欢,那样会害了印度人。喜欢的背后应该是热爱,换句话说,印度人绝对不会热爱中华。反正都是羡慕嫉妒恨了,那就让其继续吧(包括能对号入座的各国)!

      2018/9/9 0:13:35
      左箭头-小图标

      该楼主又来高级黑啦!这是暗示国内的物价高,连印度的土豪都承受不了啦!

      2018/9/8 21:33:20
      左箭头-小图标

      不奋发的人,嫌物价高

      失败的人,嫌物价高

      挂钩扶贫话,嫌物价高

      低保户,嫌物价高

      其他人,不觉得物价多高

      2018/9/8 20:17:1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bajisitan
      就那件衬衫就比中国的贵!
      19楼 红军展红旗迎解放
      照片里这主的衬衣,最早出现在中国网络是=纯金制品。来中国唯恐被打劫,换为铜丝制造了,可中国铜价再低,其制品也肯定比针织品贵吧。
      22楼 中日绝不友好
      看图片背景里那破烂房子 再怎么金 也掉价了 来中国吧 好好给他包装包装 那才叫高端大气上档次
      这可是万万使不得的呀。这位印度公民来华所携带的资金是否充裕,我们就不顾及了。但是,他回去之后因衣着过于光鲜靓丽而被自家人洗劫,那他对于中国的怨恨就难保终身莫忘喽。

      我们可不值得如此帮助这个印度人啊。

      2018/9/8 15:16:53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少来点这样的垃圾文章。白板也比这样的网络垃圾强呀

      2018/9/8 13:54:0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bajisitan
      就那件衬衫就比中国的贵!
      19楼 红军展红旗迎解放
      照片里这主的衬衣,最早出现在中国网络是=纯金制品。来中国唯恐被打劫,换为铜丝制造了,可中国铜价再低,其制品也肯定比针织品贵吧。
      看图片背景里那破烂房子 再怎么金 也掉价了 来中国吧 好好给他包装包装 那才叫高端大气上档次

      2018/9/8 13:19:24
      左箭头-小图标

      这种品质的贴子也好意思发出来,哎!

      2018/9/8 13:17:18
      左箭头-小图标

      土豪,网络用语。原指乡下财大气粗、没什么品味的有钱人(这是指印度土豪),现多指有钱、不理性消费、喜欢炫耀的人(这才是中国土豪)

      2018/9/8 13:16:5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bajisitan
      就那件衬衫就比中国的贵!
      照片里这主的衬衣,最早出现在中国网络是=纯金制品。来中国唯恐被打劫,换为铜丝制造了,可中国铜价再低,其制品也肯定比针织品贵吧。

      2018/9/8 13:01:0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我最早看到这负翁的衬衣,是夸耀印度印度人民生活好,身着金丝制造的衣物者不是少数。这印度人为什么才到中国没充分休息就往回折?难道原来是怕眼神好的中国人看出是铜丝制品??原照片里的黄金饰品哪去了,真的是拍贫困的中国人打劫???

      今年,这次但愿是我想多了啊。

      2018/9/8 12:55:59
      左箭头-小图标

      三哥的世界,我们真的不懂。

      2018/9/8 8:38:4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780983
      • 工分:32329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flyingfox1970
      编得有鼻子有眼的,不会是在百度头条上抄下来的吧?!**同学,这位印度土豪叫什么名字?
      您还当真了!

      这个楼主连着几篇帖子,无非都是说中国物价高而已,不信您可以查查。

      对此本人很反感。

      咱也觉得物价高,也希望物价回到十年前或者更早一点,但觉得高那就直说,总是用这种“春秋笔法”来影射,不是君子所为!

      上次用个鬼子婆来中国的故事来影射……,好几篇了,结尾都隐隐地用询问的语气来点明“物价太高”。

      物价确实高了,但有话直说。

      2018/9/8 8:06:09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681
      • 头衔:铁血老兵
      • 工分:59639
      左箭头-小图标

      胡说八道,很多非富豪的印度人在中国随处可见。

      2018/9/8 7:40:59
      左箭头-小图标

      编得有鼻子有眼的,不会是在百度头条上抄下来的吧?!**同学,这位印度土豪叫什么名字?

      2018/9/8 7:35:0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0013930
      • 工分:16852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wyansheng
      弄几张图片又开始胡说八道了
      4楼 anan93
      铁血现在只能养几个″神棍"来压箱子了。
      6楼 红军展红旗迎解放
      别跑,不然打你了!!!
      我也是人家重点″照顾"对象,,,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9/8 7:29:27
      左箭头-小图标

      开局一张图,故事全靠编!

      2018/9/8 6:57:11
      左箭头-小图标

      正经的胡说八道,那个印度土豪叫什么?说出来我信。

      2018/9/8 4:13:1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wyansheng
      弄几张图片又开始胡说八道了
      4楼 anan93
      铁血现在只能养几个″神棍"来压箱子了。
      别跑,不然打你了!!!

      2018/9/8 0:42:2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bajisitan
      就那件衬衫就比中国的贵!
      唯恐怕被查出是铜丝制作的啊!!!

      2018/9/8 0:41:0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0013930
      • 工分:16852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wyansheng
      弄几张图片又开始胡说八道了
      铁血现在只能养几个″神棍"来压箱子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9/7 20:21:32
      左箭头-小图标

      弄几张图片又开始胡说八道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9/7 17:19:18
      左箭头-小图标

      就那件衬衫就比中国的贵!

      2018/9/7 15:52:09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5条记录] 分页:

      1
       对印度土豪来中国旅游,3天后急匆匆回国,声称:想留下但不敢留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