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共 42196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5337675
  • 工分:7020162 / 排名:1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随着中国的影响力上升,外国人是对中国人充满了好奇的,都是以为这个国度在短短的时间内,取得这么大的成功,究竟是怎样做到的呢?但是传说中的美国,也是很多中国人对它充满了疑问的,究竟是怎样的国家而对中国选择视而不见的呢?

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都是以为每一个美国人都是非常的富有的,所以就是抱着这样的疑问,中国的游客来到了美国,据了解,去到过美国的人都是这样说的,总的来说也是对美国的评价不是很好的,就不要说什么想要到这里定居了,这不现实的好吗!

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不管是哪个角落,也是可以看到流流浪汉的身影,而且这些流浪汉绝对不是我们电视剧中的这种,而是有手有脚的,身体健全的,也是在街头举着牌子说“救救我”,但这也是被很多的网友喷的,为何不去工作呢?非得要在街头流浪呢?用双手去创造生活啊!

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而且导游也是这样提醒的,如果是一个人走在美国的街头的话,要是看到有流浪汉的话,就要赶紧加快脚步的走了,因为这些流浪汉不担保下一秒会对游客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着,所以为了自身的安全,一定不要理会,也是不要抱着好奇的心里去看一眼。

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说到美国周边垃圾很多的问题也是存在的,在美国很多的街道上都是破烂的,而且都是有垃圾在场的,这些垃圾也大多都是居民浪费的食物,浪费的食物远远要比真实的垃圾,是要来得多的,因此美国的浪费现象是要比中国严重的很多。

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但是问题来了,如果美国是要减少浪费食物的量,而把这些干净的食物去接济流浪汉的话,是不是也就没有这么多的流浪汉的呢?但是美国会这样做吗?大家觉得呢?

[本文由旅游小毛驴原创,喜欢本文欢迎点赞留言关注我。注:图片来源网络]

旅游小毛驴啊 2018-08-06 21:32:51

延伸阅读: 杨向彬 牺牲品 高千惠
      打赏
      收藏文本
      147
      0
      2018/8/8 17:10:22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不想去说哪里哪里不好来彰显中国的好,因为哪个国家都会有不那么完美的地方,公知精英的话就当它放P。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8/9 11:55:4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楼主,你骗人,美国的空气都是甜的,怎么会有流浪汉?

      2018/8/11 13:10:5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美国如今负债累累,内部矛盾日益尖锐,而且垄断世界金融领域多少年的美元霸权,如今还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迫切需要通过军事、战争(包括金融战争)对外转嫁危机,只要自己能喝上血,哪管他国人民死活,现今美国在世界已经不要脸了,逮着谁就打贸易战,恰恰暴露出自己内部更难受

      2018/8/11 10:15:2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1楼 千江有水千江月9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楼主,你骗人,美国的空气都是甜的,怎么会有流浪汉?

      看看人家的表情,再看看人家讲的话,再看看你自己的脸皮!这年头脸皮厚的讨人喜欢,走哪都吃不亏~~

      2018/8/11 14:45:0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60171
      • 工分:953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是不是想要甩锅给中国啊,因为中国禁收洋垃圾导致美国垃圾围城,因为中国搞倾销搞倒了美国制造业啊。

      2018/8/9 10:12:0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5楼 狼行天下4077
      我不想去说哪里哪里不好来彰显中国的好,因为哪个国家都会有不那么完美的地方,公知精英的话就当它放P。
      人家可不会这么看,对美国你必须说好,对中国你必须说不好,

      2018/8/11 16:51:07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3626464
      • 工分:1005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不是真的,楼主是在这里混淆视听的。

      米国的民主和自由是世界公认的,那么发达的国家怎么可能会有乞丐,怎么会有垃圾,乞丐和垃圾是中国才有的,连日本都没有,更何况发达的米国?

      2018/8/11 13:51:5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3楼 zhenchayuan
      美国生活水平比平壤都不如,前几年去平壤旅游,大街上一个流浪汉看不见
      社会主义国家不允许流浪,自由民主国家才享有流浪的特权

      2018/8/11 16:43:16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901050
      • 工分:214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1楼图片的那位雌性动物情何以堪哦!只要不恶心咱这历史悠久的发展中国家,就不关咱的事。那位雌性动物自己好好的呆在米国闻它的空气吧!只是川普那货可不太好客!雌性动物可是要伤心一下的——统统我不是间谍。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2018/8/11 17:22:55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17640
      • 工分:3522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她还没有闻到美国人的屁呢,她一定会说,滋味更好。她就是这个品种。

      2018/8/11 17:59:07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1582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zhenchayuan
      美国生活水平比平壤都不如,前几年去平壤旅游,大街上一个流浪汉看不见
      19楼 雄秦强汉新隋盛唐
      社会主义国家不允许流浪,自由民主国家才享有流浪的特权
      52楼 陈楚
      兰博的流浪罪?
      还有校园扫射手的自由罪!

      2018/8/21 15:18:5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1582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千江有水千江月9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楼主,你骗人,美国的空气都是甜的,怎么会有流浪汉?

      14楼 haiqingabc
      看看人家的表情,再看看人家讲的话,再看看你自己的脸皮!这年头脸皮厚的讨人喜欢,走哪都吃不亏~~
      大海上面有更多的,就怕这位不敢去!

      2018/8/21 15:17:42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51537
      • 头衔:小李他妈的飞刀
      • 工分:48531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千江有水千江月9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楼主,你骗人,美国的空气都是甜的,怎么会有流浪汉?

      57楼 三饮三蛇酒
      这货叫什么了?我都忘记了...
      59楼 千江有水千江月9
      英文名Shuping Yang,中文名字叫杨舒平,云南人氏。
      这货竟然是云南人?难道云南的空气也比不上美爹的香甜?

      2018/8/18 10:16:55
      左箭头-小图标

      图三是泰森的哥哥。

      2018/8/16 20:09:48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不收洋垃圾了,你们自己处理吧

      2018/8/15 17:12:1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36070
      • 工分:15851
      左箭头-小图标

      56楼 superlions
      关键是美国都市允许有流浪汉
      开玩笑,叫那些流浪汉进富人区试试,分分钟给赶出来。

      2018/8/15 15:22:57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千江有水千江月9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楼主,你骗人,美国的空气都是甜的,怎么会有流浪汉?

      57楼 三饮三蛇酒
      这货叫什么了?我都忘记了...
      英文名Shuping Yang,中文名字叫杨舒平,云南人氏。

      2018/8/13 21:33:23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3311666
      • 工分:179320 / 排名:8851
      左箭头-小图标

      一大波慕洋犬正在赶来喷楼主的路上

      2018/8/13 15:40:22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千江有水千江月9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楼主,你骗人,美国的空气都是甜的,怎么会有流浪汉?

      这货叫什么了?我都忘记了...

      2018/8/13 9:59:18
      左箭头-小图标

      关键是美国都市允许有流浪汉

      2018/8/13 8:43:3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955785
      • 工分:1074
      左箭头-小图标

      即便网络是虚拟的,也不能胡说啊。亲美的把美国的空气都说成是甜的,你在侮辱谁的智商?反美的把美国说的一无是处,你当人们都是傻的?

      2018/8/13 8:11:28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光鲜的背面,原来如此呀,这就是一些人宣扬的美国的月亮也比中国的圆。这个美国,比起中国来好不到哪里去。这样一对比,觉得中国的月亮比世界上哪一国的都要圆!中国是非常美好的国度。理想的国度。

      2018/8/13 6:37:55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3207116
      • 工分:26848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zhenchayuan
      美国生活水平比平壤都不如,前几年去平壤旅游,大街上一个流浪汉看不见
      19楼 雄秦强汉新隋盛唐
      社会主义国家不允许流浪,自由民主国家才享有流浪的特权
      兰博的流浪罪?

      2018/8/13 0:30:18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甜美的空气,最好的标签。美国再不好,也是公知、大V们的天堂。

      2018/8/12 23:04:08
      左箭头-小图标

      资本主义社会,食物浪费再多都不会给流浪汉的。美国大萧条时,大量人员失业,牛奶卖不掉,全都倒入农田浇地,也没给一个买不起牛奶的人喝。

      2018/8/12 22:42:46
      左箭头-小图标

      流浪汉再多,那里甜美的空气也能净化完

      2018/8/12 14:58:5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814029
      • 工分:22742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现在对中国不神秘了

      2018/8/12 14:16:27
      左箭头-小图标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见仁见智吧。

      2018/8/12 11:58:05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zhenchayuan
      美国生活水平比平壤都不如,前几年去平壤旅游,大街上一个流浪汉看不见
      19楼 雄秦强汉新隋盛唐
      社会主义国家不允许流浪,自由民主国家才享有流浪的特权
      美国要是沦落到跟朝鲜比,这才是大新闻!

      2018/8/12 10:18:40
      左箭头-小图标

      统战部应该翻译十万套毛泽东选集去美国免费派送,这点预算应该还是能搞定的吧?

      2018/8/12 9:31:4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8714481
      • 工分:18781
      左箭头-小图标

      哪国都有黑暗的一面。

      2018/8/12 7:29:38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海螺
      及其愚昧的比较, 把大家当傻子了。
      谁是傻子你心里没点BI数嘛?

      2018/8/12 6:19:35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rockyshi
      这不是真的,楼主是在这里混淆视听的。

      米国的民主和自由是世界公认的,那么发达的国家怎么可能会有乞丐,怎么会有垃圾,乞丐和垃圾是中国才有的,连日本都没有,更何况发达的米国?

      没错,日本地铁站里到处都是假乞丐假流浪汉,目的是为了体现高大上和皿煮籽油。跟它霉爹学的。哈哈哈哈

      2018/8/12 6:19:03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zhenchayuan
      美国生活水平比平壤都不如,前几年去平壤旅游,大街上一个流浪汉看不见
      没错,因为朝鲜人人都有房,霉国没有。呵呵

      2018/8/12 6:15:57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千江有水千江月9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楼主,你骗人,美国的空气都是甜的,怎么会有流浪汉?

      18楼 红旗25
      那都是一些行为艺术表演家,是有地领取补助的。放心吧。
      不过现在已经晾凉了,没价值的母狗。

      2018/8/12 6:14:40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丢鸭毛过海
      女留学生:人家空气清新自由甜美,这个我们多少财富都买不来
      是带着血腥味的,嗯。

      2018/8/12 6:13:38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942220
      • 工分:25894
      左箭头-小图标

      哗众取宠的贴子。没人哪个SB说过美国周边全是垃圾等等无知的话,除了楼主,别随便将自己##四处代入。美国的先进发达和强大,领先世界,这是共识,中国能作为一个陪跑者,已经非常荣幸了,还不至于及脑子过热到象楼主这地步。

      2018/8/12 1:25:02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千江有水千江月9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楼主,你骗人,美国的空气都是甜的,怎么会有流浪汉?

      14楼 haiqingabc
      看看人家的表情,再看看人家讲的话,再看看你自己的脸皮!这年头脸皮厚的讨人喜欢,走哪都吃不亏~~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这脸皮厚的连腮帮子都鼓起老高来。

      2018/8/12 0:32:25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千江有水千江月9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楼主,你骗人,美国的空气都是甜的,怎么会有流浪汉?

      这特么是哪个臭不要脸的啊?把它的名字曝光下,我特么有机会就去揍它去

      2018/8/11 22:23:44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一语中的,哈哈哈

      2018/8/11 21:57:36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千江有水千江月9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楼主,你骗人,美国的空气都是甜的,怎么会有流浪汉?

      18楼 红旗25
      那都是一些行为艺术表演家,是有地领取补助的。放心吧。
      25楼 kendon
      也是那120亿补贴里涵盖的吗?
      答对了,恭喜你

      2018/8/11 20:09:04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208439
      • 工分:16076
      左箭头-小图标

      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2018/8/11 19:37:42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208439
      • 工分:16076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千江有水千江月9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楼主,你骗人,美国的空气都是甜的,怎么会有流浪汉?

      18楼 红旗25
      那都是一些行为艺术表演家,是有地领取补助的。放心吧。
      也是那120亿补贴里涵盖的吗?

      2018/8/11 19:36:15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17640
      • 工分:35226
      左箭头-小图标

      她还没有闻到美国人的屁呢,她一定会说,滋味更好。她就是这个品种。

      2018/8/11 17:59:0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901050
      • 工分:2145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图片的那位雌性动物情何以堪哦!只要不恶心咱这历史悠久的发展中国家,就不关咱的事。那位雌性动物自己好好的呆在米国闻它的空气吧!只是川普那货可不太好客!雌性动物可是要伤心一下的——统统我不是间谍。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2018/8/11 17:22:55
      左箭头-小图标

      女留学生:人家空气清新自由甜美,这个我们多少财富都买不来

      2018/8/11 17:08:56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狼行天下4077
      我不想去说哪里哪里不好来彰显中国的好,因为哪个国家都会有不那么完美的地方,公知精英的话就当它放P。
      人家可不会这么看,对美国你必须说好,对中国你必须说不好,

      2018/8/11 16:51:07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福尔摩神
      公知精英:楼主说的,简直就是一派胡言。
      福尔摩神:你近期没服药吧?你这观点可真是勇敢过度了,你选错对手与决战之地啦。

      希君注意自身安全,别轻敌啊。

      2018/8/11 16:47:16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zhenchayuan
      美国生活水平比平壤都不如,前几年去平壤旅游,大街上一个流浪汉看不见
      社会主义国家不允许流浪,自由民主国家才享有流浪的特权

      2018/8/11 16:43:16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千江有水千江月9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楼主,你骗人,美国的空气都是甜的,怎么会有流浪汉?

      那都是一些行为艺术表演家,是有地领取补助的。放心吧。

      2018/8/11 16:41:06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狼行天下4077
      我不想去说哪里哪里不好来彰显中国的好,因为哪个国家都会有不那么完美的地方,公知精英的话就当它放P。
      这份发糕也不好说说第几次出现在铁血橱窗里了。这次的发糕竟然连葡萄干都难见到了。就这质地,我是难以入口啊

      2018/8/11 16:38:16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本就不是天堂,谁都知道,有社会救助,但并不完善,社会里也有很多有劳动能力但却依靠救助活着的懒人,这些人有的还受过高等教育。而且美国的公共环境卫生不太好,城市很脏。

      但任何一个地方都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

      2018/8/11 16:27:51
      左箭头-小图标

      有流浪者难免,到处垃圾,说明政府不关心环境问题。

      2018/8/11 15:44:39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千江有水千江月9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楼主,你骗人,美国的空气都是甜的,怎么会有流浪汉?

      看看人家的表情,再看看人家讲的话,再看看你自己的脸皮!这年头脸皮厚的讨人喜欢,走哪都吃不亏~~

      2018/8/11 14:45:03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生活水平比平壤都不如,前几年去平壤旅游,大街上一个流浪汉看不见

      2018/8/11 14:03:26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3626464
      • 工分:1005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不是真的,楼主是在这里混淆视听的。

      米国的民主和自由是世界公认的,那么发达的国家怎么可能会有乞丐,怎么会有垃圾,乞丐和垃圾是中国才有的,连日本都没有,更何况发达的米国?

      2018/8/11 13:51:54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

      楼主,你骗人,美国的空气都是甜的,怎么会有流浪汉?

      2018/8/11 13:10:58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鼓励原创,发表原创不仅能获得工分,更多回复: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金币,还能获得原创独有纪念章!

      2018/8/11 13:08:24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32006
      • 工分:2476
      左箭头-小图标

      及其愚昧的比较, 把大家当傻子了。

      2018/8/11 12:30:21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付之一笑,一笑了之。

      2018/8/11 11:21:32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如今负债累累,内部矛盾日益尖锐,而且垄断世界金融领域多少年的美元霸权,如今还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迫切需要通过军事、战争(包括金融战争)对外转嫁危机,只要自己能喝上血,哪管他国人民死活,现今美国在世界已经不要脸了,逮着谁就打贸易战,恰恰暴露出自己内部更难受

      2018/8/11 10:15:21
      左箭头-小图标

      有人说皿煮国家空气甜

      2018/8/11 8:12:22
      左箭头-小图标

      我不想去说哪里哪里不好来彰显中国的好,因为哪个国家都会有不那么完美的地方,公知精英的话就当它放P。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8/9 11:55:40
      左箭头-小图标

      公知精英:楼主说的,简直就是一派胡言。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8/9 11:46:50
      左箭头-小图标

      彰显了美国的自由民主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8/9 10:35:1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60171
      • 工分:9536
      左箭头-小图标

      是不是想要甩锅给中国啊,因为中国禁收洋垃圾导致美国垃圾围城,因为中国搞倾销搞倒了美国制造业啊。

      2018/8/9 10:12:07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57条记录] 分页:

      1
       对传说中的美国:周边都是垃圾,而且流浪汉很多,中国游客愣住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