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瀚海狼山:004核动力航母两种方案,最终选了吨位更大的!

共 12773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8481970
  • 工分:613355 / 排名:114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瀚海狼山:004核动力航母两种方案,最终选了吨位更大的!

某军从诞生以来,一直就有“火力不足恐惧症”!因此一旦条件具备,就立即自己搞出了世界第一的炮兵火力密度!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又被苏联部署在边境的万辆坦克,“吓”出了“反装甲能力不足综合征”!结果到如今,某国穿甲弹的穿甲深度、反坦克导弹的破甲深度,又双双成了世界第一!

新世纪前后,当某国在TW海峡和H海,被美国航母和万吨神盾连续“羞辱”后,某军似乎又患上了“大舰强迫症”!

结果现在某国国产主战舰艇的吨位越造越大!055一搞就超过了12000吨,直接超越了伯克3!现在一直有人笑话某国的滑跃航母吨位小!甚至认为现在的002国产航母,比辽宁舰还小,说5万吨都不到!还没有尼米兹的一半大!

好了!你们等着!某国已经设计的004型国产核动力航母!本来有两个方案:第一方案是满排10.8吨,和尼米兹差不多大,比福特级的满排11.3万吨略小;第二个方案就是世界最大的12.8万吨!在外界的刺激下,第二方案最终胜出!吨位直接来个世界第一!看看今后谁还敢笑话某国航母吨位小!

这个说法,来自美国海军情报中心!美国航母专家认为,某国的004型航母方案,标排8.9万吨,满排吨位比美国海军现在最大的福特级,还大出1万多吨!4部电磁弹射器;计划搭载电磁弹射型隐形舰载战斗机和高性能舰载无人战斗机,总载机数高达80架,比002和003型成倍提高,综合战力很可能一步到位的超越福特级!显示出某国励志成为未来超级大国的雄心壮志!

美国专家认为,某国之所以把头一次搞的核动力航母就设计的比福特级还大,根本因素居然是因为某国的航母核动力装置,不如美国现有的航母核动力系统成熟和紧凑!

福特级现在使用两个核动力反应堆,每个反应堆的稳定输出功率为34万千瓦,那么2个反应堆就可以为整个航母提供高达68万千瓦的总功率输出,在保证30万马力轴功率的同时,还能至少提供超过10万千瓦的稳定电力供应,这使得福特级对包括轮机舱在内的所有航母的3000个舱室,都可以提供24小时的空调!这在历史上是头一回,大大改善了福特级的工作、生活环境,提高了福特级的持续作战能力!

据说某国的设计人员,知道了福特级的反应堆功率和发电能力后,羡慕的很!但是想达到福特级反应堆紧凑又高功率的特点,某国就必须从头设计新的船舶反应堆!在此之前,某国的设计单位,曾经在其国产核动力航母上,究竟是采用2个大功率堆?还是采用3个更小一些的反应堆的问题上,纠结了很久。

最终下决定学习美国西屋和A2B,从头开始,研发全新的船舶专用自循环先进反应堆。

但要达到单机功率超过35万千瓦的新反应堆,其自身重量,防护重量就比美国同类产品体积要大许多!在水多加面、面多加水的思路下,某国的核动力航母,最终放大到12.8万吨的惊人体量!但好处也非常明显,航母大了,机库和甲板都大,载机自然多!而且据说发电功率比福特级还强大!完全可以满足未来30年内的电磁武器上舰的要求!

在此压力下,美方专家建议:

美国海军也应该考虑把下一代航母的吨位,扩大到15万吨,否则将在与004的竞赛中,处于前所未有的下风位置,美国海军可能因此失去全球海洋霸权!

延伸阅读: 颜冠英 郭靖宇 孙小宝
      打赏
      收藏文本
      57
      0
      2018/5/5 14:36:30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kendon
      这个说法,来自美国海军情报中心!美国航母专家认为,某国的004型航母方案,标排8.9万吨,满排吨位比美国海军现在最大的福特级,还大出1万多吨!4部电磁弹射器;计划搭载电磁弹射型隐形舰载战斗机和高性能舰载无人战斗机,总载机数高达80架,比002和003型成倍提高,综合战力很可能一步到位的超越福特级!显示出某国励志成为未来超级大国的雄心壮志!不胡说八道咯吧!还剧透我075,8.9万吨!
      这消息别又是来自一个混迹中国网络的歪果仁指尖敲击之下吧。

      现在耸人惊闻的消息,不是进口货色就难以贩卖嘛。

      2018/5/12 20:48:08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815049316
      我更关心中国的空天飞机研制进展,一小时飞抵全球,想想都令人激动,关心这个所谓的004没多大意思,还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消息,可信度不高,而且还不知道哪年看到下水,而空天飞机就不一样啦,这东西搞成功了一定可以军用,想飞哪里飞哪里,比那慢慢吞吞的航母不知快了多少倍,而且是央视公开报导,目前正着手从普通机场无助推自主水平起飞穿过大气层上太空,还要水平降落,好期待啊!
      21楼 红旗25
      你快仔细看看今日新闻~~中国航空公舰的舍想再次出现了啊!
      23楼 815049316
      你说的你知道,我说的是把央视一套新闻说的重复一下而已,你可以去央视网查找
      回复23楼层网友:晚上好。

      我们说的可不是同一件事啊。

      空天飞机不新鲜,早年北京三里河小白楼群贤会{在当时技术条件下}放弃的发展方向,而且是列入国家规划纲要的了。现在时代在前进,有什么部门什么人再将这设想搬出来再研究,只要国家下定决心的事,就一定有钱途。

      我说道的"航天公舰",则是铁血网络沉寂多年的舍想,又在沉渣泛起。我们说的是截然不同的两码事。

      2018/5/12 20:43:56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815049316
      我更关心中国的空天飞机研制进展,一小时飞抵全球,想想都令人激动,关心这个所谓的004没多大意思,还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消息,可信度不高,而且还不知道哪年看到下水,而空天飞机就不一样啦,这东西搞成功了一定可以军用,想飞哪里飞哪里,比那慢慢吞吞的航母不知快了多少倍,而且是央视公开报导,目前正着手从普通机场无助推自主水平起飞穿过大气层上太空,还要水平降落,好期待啊!
      21楼 红旗25
      你快仔细看看今日新闻~~中国航空公舰的舍想再次出现了啊!
      你说的你知道,我说的是把央视一套新闻说的重复一下而已,你可以去央视网查找

      2018/5/12 19:32:38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208439
      • 工分:16076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说法,来自美国海军情报中心!美国航母专家认为,某国的004型航母方案,标排8.9万吨,满排吨位比美国海军现在最大的福特级,还大出1万多吨!4部电磁弹射器;计划搭载电磁弹射型隐形舰载战斗机和高性能舰载无人战斗机,总载机数高达80架,比002和003型成倍提高,综合战力很可能一步到位的超越福特级!显示出某国励志成为未来超级大国的雄心壮志!不胡说八道咯吧!还剧透我075,8.9万吨!

      2018/5/11 17:22:58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815049316
      我更关心中国的空天飞机研制进展,一小时飞抵全球,想想都令人激动,关心这个所谓的004没多大意思,还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消息,可信度不高,而且还不知道哪年看到下水,而空天飞机就不一样啦,这东西搞成功了一定可以军用,想飞哪里飞哪里,比那慢慢吞吞的航母不知快了多少倍,而且是央视公开报导,目前正着手从普通机场无助推自主水平起飞穿过大气层上太空,还要水平降落,好期待啊!
      你快仔细看看今日新闻~~中国航空公舰的舍想再次出现了啊!

      2018/5/10 17:53:26
      左箭头-小图标

      这些绝密情报美国人咋知道的?真如此呢就是重大泄密事件,该好好查查了。

      2018/5/10 17:30:09
      左箭头-小图标

      先造一台压压惊,

      2018/5/10 16:31:27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563730
      • 工分:33773
      左箭头-小图标

      太大,有的水道过不了。影响作战效能

      2018/5/10 9:25:05
      左箭头-小图标

      真不错!

      2018/5/10 9:03:09
      左箭头-小图标

      某世界大国应该保持对东亚某大国的双倍优势。保有同时打赢某两大国的强盛军力。果真如此,定能领导某世界200年。

      2018/5/9 21:15:00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瀚海狼山:004核动力航母两种方案,最终选了吨位更大的!

      2018/5/8 8:51:56
      左箭头-小图标

      **,快醒醒,起床尿尿了,晚了又要尿床了。

      2018/5/7 12:04:15
      左箭头-小图标

      吹!继续吹!

      2018/5/7 9:51:34
      左箭头-小图标

      第一方案是满排10.8吨,都没飞机重、、、、、、、**要炼喝酒量啦、、、、、、

      2018/5/7 0:14:06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649896
      • 头衔:国土圣战近卫军士兵
      • 工分:365004 / 排名:3067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呵,有这必要造哪么大么,

      2018/5/6 23:45:20
      左箭头-小图标

      真的假的。

      2018/5/6 23:06:37
      左箭头-小图标

      但愿如此,咱们拭目以待。

      2018/5/6 21:19:42
      左箭头-小图标

      我更关心中国的空天飞机研制进展,一小时飞抵全球,想想都令人激动,关心这个所谓的004没多大意思,还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消息,可信度不高,而且还不知道哪年看到下水,而空天飞机就不一样啦,这东西搞成功了一定可以军用,想飞哪里飞哪里,比那慢慢吞吞的航母不知快了多少倍,而且是央视公开报导,目前正着手从普通机场无助推自主水平起飞穿过大气层上太空,还要水平降落,好期待啊!

      2018/5/6 19:37:51
      左箭头-小图标

      可惜小蝌蚪在温泉里孵不出青蛙,就这么浪费一池子小蝌蚪好吗,日本生育率这么低

      2018/5/6 18:34:43
      左箭头-小图标

      航母就该这么造。要秀出肌肉,秀出力量,秀出美感,秀出高大上,秀出兔子走向深蓝的决心和能力。

      2018/5/6 17:04:07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必被航母累死。美国人少,纯美国人更少。必死无疑。

      2018/5/6 16:32:59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357660
      • 工分:524640 / 排名:1628
      左箭头-小图标

      取个整数,13万吨,大和号的两倍。

      2018/5/6 16:28:03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满意了。

      2018/5/6 16:19:39
      左箭头-小图标

      12.8万吨!我此生很满意了!!!!!!!!!!!!!!!!!!!

      2018/5/6 14:10:5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5条记录] 分页:

      1
       对瀚海狼山:004核动力航母两种方案,最终选了吨位更大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