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关于德意志第三帝国

共 1380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关于德意志第三帝国

虽然很不齿希特勒的种族政策,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对于二战时的德国军队就是非常有好感。不知道各位军迷是什么态度?

      打赏
      收藏文本
      2
      2018/5/3 10:22:5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
      37楼 w7031239
      你要这么抬杠,那么我就请问了。

      为什么M1,SVT,波波沙,合起来杀伤敌人也没有98K多?

      而且注意审题,我说的是理念懂吗?看看未来20年的发展,基本都是按照德国完成或未完成的理念走起来的。

      从大了说,喷气式飞机,潜艇发展,往小了说自动步枪,夜视装备,甚至就连军装都在模仿德军,包括迷彩服和头盔样式。

      如果你连这都不想承认,那么你就赢了,你已经意淫到了一定的境界了。

      38楼 overling
      谁告诉你的98k就是杀人最多的?既然98k那么牛逼,德国人开发什么MP和STG?

      德国人这么厉害,造啥4号和虎豹骑?

      眼高手低说的就是这种人

      再说一次,自动步枪的概念不是德国人提出来的,夜视装备首先装备不代表德国人的单兵作战技术实现了划时代的飞跃,军装在模仿德国?掐腰设计的只存在于礼服,谁家的作战服也是那样的?m35头盔早就落伍了好么?

      还模仿,按照你的逻辑,全世界都要给中国交专利费了,起码黑火药时代的时候是如此的

      意淫德国到这个程度,你肯定还不够30岁~

      39楼 w7031239
      看你狡辩都没意思。

      不懂得地方多学学多看看,别啥都不懂就敢否定。

      单兵武器,杀伤敌人最多的枪械就是98K和38,再把莫辛纳甘算上。

      剩下的伤亡都是炮击或者轰炸造成的,不懂的话可以多学习一下。

      还有,自动步枪的概念不是德国那你告诉我是谁先提出来的,你敢说我就敢扇你嘴巴子

      还有夜视装备,德国已经装备部队了,只不过量产难了一些,但是确确实实已经参与了实战了,还有转弯枪都已经生产出来了,但是枪管寿命很低。

      在看看德军的迷彩服,看看后期有几个不模仿德军的。

      还有军礼服,大檐帽,很多国家都模仿了德国,也有国家模仿了美苏。

      再有一个,黑火药确实是中国率先发明和使用的,但是发扬光大的却是外国,但是终究中国依然是火药的发源地。

      41楼 overling
      吃鸡吃多了吧?98k杀人最多,98k是哪一年生产的?对付的都是谁?还敢跟莫辛纳甘比较,一次大战的时候莫辛纳甘就开始使用了逗逼

      查了一下,svt属于半自动武器,自动武器的确是德国人提出来的

      因为拿着98k的德国人被毛子用半自动的svt日的东面都找不到了,远距离被svt日,近距离被波波沙日,只能想办法开发新武器,自己手里的mp38 mp40不够看,这就是德国的高大上~结果高大上的理念开发出来的stg还不是给精锐部队用的,是给民兵用的,这理念杠杠的,怪不得德国人要输

      夜视装备参加了实战又如何?巨大的体积,一个士兵背着一套设备还能干点什么?在黑森林打黑枪偷摸灭了英国一个排,如此而已,代号吸血鬼是么?有毛用?改变战争进程了么?转弯枪在实战中被证明根本就是渣渣

      迷彩服还模仿德军?没有德军就不会出现迷彩么?咱能不要这么无耻么?

      不要用理念这样的空虚的名词给德国人修饰

      德国人在提出来那些所谓的理念的同时就输掉了战争

      非要说德国人怎么怎么牛逼的,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先进这么划时代的理念,会被人把国家分割了呢?转化不成战斗力的理念是什么?浪费了宝贵的战争资源的理念是什么?

      42楼 w7031239
      你这种抬杠的人,我是真心不喜欢,每句话都是硬抬杠,一点经不起推敲。

      我说的是二战时期,98K杀人最多,你没法解释,就硬要往一战上扯。

      还有夜视装备的问题,制作出来并使用了,而且效果很NB结果到你嘴里变成了可有可无的渣渣,那这么说,以现在世界装备的走向全是错的咯?夜视装备你让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日本,中国,韩国他们全部撤编吧,省得浪费钱。

      德国人的理念确实是领先全世界的,要不然也不能以德国一己之力搅乱了整个欧洲格局,换你你能行么。

      98k杀人记录是谁给你的统计?拿出来给所有人看看呗

      夜视装备怎么还就成了划时代的理念了?现代战争所有士兵都带着夜视仪么?

      德国人一己之力成为欧洲搅屎棍子,然后被分割了50年

      换了别人还真不行

      奇怪了吧?一般德棍喜欢德国就是因为德国军服

      非要冒出来一个争争他的喜欢理由就是高大上

      你能代表其他德棍么?

      2018/5/16 8:01:18
      左箭头-小图标

      ......
      36楼 overling
      英国的司登

      苏联的svt,美国的大八粒

      不管是产量还是影响力可都是要出超出德国人的

      英国的突击队都是司登,毛子的近卫部队一铲子ppsh,黑海舰队突击水兵都是svt,他们把svt玩出花了,可以查一下黑色死神的词条~

      德国人的精锐部队都是98K.国民XX部队都是STG44或者其他国民突击武器~这就是差别~

      理论不能联系实际等于零~

      核武器德国人玩砸了,海军更别提了,不管是声呐还是反声呐,水面舰艇弱的一塌糊涂

      喷气机德国人也玩砸了,me262最后居然要依靠福克沃尔夫和老版梅赛施密特护航才能起降~

      装甲部队的发展走进了死胡同而不自知,一味的追求火力和装甲,忽视了战争的需求

      高尖端的武器开发造成了前线部队列装武器和炸药的短缺,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德国空防部队居然要限制开炮的次数~前线部队急需的装甲和发动机都供应不上去

      说白了,德国人没有做好打一场世界大战的准备~

      37楼 w7031239
      你要这么抬杠,那么我就请问了。

      为什么M1,SVT,波波沙,合起来杀伤敌人也没有98K多?

      而且注意审题,我说的是理念懂吗?看看未来20年的发展,基本都是按照德国完成或未完成的理念走起来的。

      从大了说,喷气式飞机,潜艇发展,往小了说自动步枪,夜视装备,甚至就连军装都在模仿德军,包括迷彩服和头盔样式。

      如果你连这都不想承认,那么你就赢了,你已经意淫到了一定的境界了。

      38楼 overling
      谁告诉你的98k就是杀人最多的?既然98k那么牛逼,德国人开发什么MP和STG?

      德国人这么厉害,造啥4号和虎豹骑?

      眼高手低说的就是这种人

      再说一次,自动步枪的概念不是德国人提出来的,夜视装备首先装备不代表德国人的单兵作战技术实现了划时代的飞跃,军装在模仿德国?掐腰设计的只存在于礼服,谁家的作战服也是那样的?m35头盔早就落伍了好么?

      还模仿,按照你的逻辑,全世界都要给中国交专利费了,起码黑火药时代的时候是如此的

      意淫德国到这个程度,你肯定还不够30岁~

      39楼 w7031239
      看你狡辩都没意思。

      不懂得地方多学学多看看,别啥都不懂就敢否定。

      单兵武器,杀伤敌人最多的枪械就是98K和38,再把莫辛纳甘算上。

      剩下的伤亡都是炮击或者轰炸造成的,不懂的话可以多学习一下。

      还有,自动步枪的概念不是德国那你告诉我是谁先提出来的,你敢说我就敢扇你嘴巴子

      还有夜视装备,德国已经装备部队了,只不过量产难了一些,但是确确实实已经参与了实战了,还有转弯枪都已经生产出来了,但是枪管寿命很低。

      在看看德军的迷彩服,看看后期有几个不模仿德军的。

      还有军礼服,大檐帽,很多国家都模仿了德国,也有国家模仿了美苏。

      再有一个,黑火药确实是中国率先发明和使用的,但是发扬光大的却是外国,但是终究中国依然是火药的发源地。

      41楼 overling
      吃鸡吃多了吧?98k杀人最多,98k是哪一年生产的?对付的都是谁?还敢跟莫辛纳甘比较,一次大战的时候莫辛纳甘就开始使用了逗逼

      查了一下,svt属于半自动武器,自动武器的确是德国人提出来的

      因为拿着98k的德国人被毛子用半自动的svt日的东面都找不到了,远距离被svt日,近距离被波波沙日,只能想办法开发新武器,自己手里的mp38 mp40不够看,这就是德国的高大上~结果高大上的理念开发出来的stg还不是给精锐部队用的,是给民兵用的,这理念杠杠的,怪不得德国人要输

      夜视装备参加了实战又如何?巨大的体积,一个士兵背着一套设备还能干点什么?在黑森林打黑枪偷摸灭了英国一个排,如此而已,代号吸血鬼是么?有毛用?改变战争进程了么?转弯枪在实战中被证明根本就是渣渣

      迷彩服还模仿德军?没有德军就不会出现迷彩么?咱能不要这么无耻么?

      不要用理念这样的空虚的名词给德国人修饰

      德国人在提出来那些所谓的理念的同时就输掉了战争

      非要说德国人怎么怎么牛逼的,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先进这么划时代的理念,会被人把国家分割了呢?转化不成战斗力的理念是什么?浪费了宝贵的战争资源的理念是什么?

      你这种抬杠的人,我是真心不喜欢,每句话都是硬抬杠,一点经不起推敲。

      我说的是二战时期,98K杀人最多,你没法解释,就硬要往一战上扯。

      还有夜视装备的问题,制作出来并使用了,而且效果很NB结果到你嘴里变成了可有可无的渣渣,那这么说,以现在世界装备的走向全是错的咯?夜视装备你让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日本,中国,韩国他们全部撤编吧,省得浪费钱。

      德国人的理念确实是领先全世界的,要不然也不能以德国一己之力搅乱了整个欧洲格局,换你你能行么。

      2018/5/15 23:06:14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74133
      • 工分:3470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35楼 w7031239
      你说英国苏联用的自动武器,都是重机枪,是排以上的重武器,这和单兵装备没法比。

      我只是说德国的理念很先进,你可以看看现在,全世界的军备都有德国二战时期的影子,德国二战时期做的确实已经够给力了,按照德国的体量来说,能搅乱世界格局,已经很NB了

      36楼 overling
      英国的司登

      苏联的svt,美国的大八粒

      不管是产量还是影响力可都是要出超出德国人的

      英国的突击队都是司登,毛子的近卫部队一铲子ppsh,黑海舰队突击水兵都是svt,他们把svt玩出花了,可以查一下黑色死神的词条~

      德国人的精锐部队都是98K.国民XX部队都是STG44或者其他国民突击武器~这就是差别~

      理论不能联系实际等于零~

      核武器德国人玩砸了,海军更别提了,不管是声呐还是反声呐,水面舰艇弱的一塌糊涂

      喷气机德国人也玩砸了,me262最后居然要依靠福克沃尔夫和老版梅赛施密特护航才能起降~

      装甲部队的发展走进了死胡同而不自知,一味的追求火力和装甲,忽视了战争的需求

      高尖端的武器开发造成了前线部队列装武器和炸药的短缺,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德国空防部队居然要限制开炮的次数~前线部队急需的装甲和发动机都供应不上去

      说白了,德国人没有做好打一场世界大战的准备~

      37楼 w7031239
      你要这么抬杠,那么我就请问了。

      为什么M1,SVT,波波沙,合起来杀伤敌人也没有98K多?

      而且注意审题,我说的是理念懂吗?看看未来20年的发展,基本都是按照德国完成或未完成的理念走起来的。

      从大了说,喷气式飞机,潜艇发展,往小了说自动步枪,夜视装备,甚至就连军装都在模仿德军,包括迷彩服和头盔样式。

      如果你连这都不想承认,那么你就赢了,你已经意淫到了一定的境界了。

      38楼 overling
      谁告诉你的98k就是杀人最多的?既然98k那么牛逼,德国人开发什么MP和STG?

      德国人这么厉害,造啥4号和虎豹骑?

      眼高手低说的就是这种人

      再说一次,自动步枪的概念不是德国人提出来的,夜视装备首先装备不代表德国人的单兵作战技术实现了划时代的飞跃,军装在模仿德国?掐腰设计的只存在于礼服,谁家的作战服也是那样的?m35头盔早就落伍了好么?

      还模仿,按照你的逻辑,全世界都要给中国交专利费了,起码黑火药时代的时候是如此的

      意淫德国到这个程度,你肯定还不够30岁~

      39楼 w7031239
      看你狡辩都没意思。

      不懂得地方多学学多看看,别啥都不懂就敢否定。

      单兵武器,杀伤敌人最多的枪械就是98K和38,再把莫辛纳甘算上。

      剩下的伤亡都是炮击或者轰炸造成的,不懂的话可以多学习一下。

      还有,自动步枪的概念不是德国那你告诉我是谁先提出来的,你敢说我就敢扇你嘴巴子

      还有夜视装备,德国已经装备部队了,只不过量产难了一些,但是确确实实已经参与了实战了,还有转弯枪都已经生产出来了,但是枪管寿命很低。

      在看看德军的迷彩服,看看后期有几个不模仿德军的。

      还有军礼服,大檐帽,很多国家都模仿了德国,也有国家模仿了美苏。

      再有一个,黑火药确实是中国率先发明和使用的,但是发扬光大的却是外国,但是终究中国依然是火药的发源地。

      吃鸡吃多了吧?98k杀人最多,98k是哪一年生产的?对付的都是谁?还敢跟莫辛纳甘比较,一次大战的时候莫辛纳甘就开始使用了逗逼

      查了一下,svt属于半自动武器,自动武器的确是德国人提出来的

      因为拿着98k的德国人被毛子用半自动的svt日的东面都找不到了,远距离被svt日,近距离被波波沙日,只能想办法开发新武器,自己手里的mp38 mp40不够看,这就是德国的高大上~结果高大上的理念开发出来的stg还不是给精锐部队用的,是给民兵用的,这理念杠杠的,怪不得德国人要输

      夜视装备参加了实战又如何?巨大的体积,一个士兵背着一套设备还能干点什么?在黑森林打黑枪偷摸灭了英国一个排,如此而已,代号吸血鬼是么?有毛用?改变战争进程了么?转弯枪在实战中被证明根本就是渣渣

      迷彩服还模仿德军?没有德军就不会出现迷彩么?咱能不要这么无耻么?

      不要用理念这样的空虚的名词给德国人修饰

      德国人在提出来那些所谓的理念的同时就输掉了战争

      非要说德国人怎么怎么牛逼的,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先进这么划时代的理念,会被人把国家分割了呢?转化不成战斗力的理念是什么?浪费了宝贵的战争资源的理念是什么?

      2018/5/14 21:56:46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141882
      • 工分:25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34楼 overling
      战役失败率低就不会让战争失败~

      后期的战役成功率有多少?这个算的话?

      突击步枪最早出现在是德国不假,但是自动武器的使用率先的是苏联和英国~

      后头说的那些的都是小节,对大局于事无补~这些不是划时代的东西

      35楼 w7031239
      你说英国苏联用的自动武器,都是重机枪,是排以上的重武器,这和单兵装备没法比。

      我只是说德国的理念很先进,你可以看看现在,全世界的军备都有德国二战时期的影子,德国二战时期做的确实已经够给力了,按照德国的体量来说,能搅乱世界格局,已经很NB了

      36楼 overling
      英国的司登

      苏联的svt,美国的大八粒

      不管是产量还是影响力可都是要出超出德国人的

      英国的突击队都是司登,毛子的近卫部队一铲子ppsh,黑海舰队突击水兵都是svt,他们把svt玩出花了,可以查一下黑色死神的词条~

      德国人的精锐部队都是98K.国民XX部队都是STG44或者其他国民突击武器~这就是差别~

      理论不能联系实际等于零~

      核武器德国人玩砸了,海军更别提了,不管是声呐还是反声呐,水面舰艇弱的一塌糊涂

      喷气机德国人也玩砸了,me262最后居然要依靠福克沃尔夫和老版梅赛施密特护航才能起降~

      装甲部队的发展走进了死胡同而不自知,一味的追求火力和装甲,忽视了战争的需求

      高尖端的武器开发造成了前线部队列装武器和炸药的短缺,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德国空防部队居然要限制开炮的次数~前线部队急需的装甲和发动机都供应不上去

      说白了,德国人没有做好打一场世界大战的准备~

      37楼 w7031239
      你要这么抬杠,那么我就请问了。

      为什么M1,SVT,波波沙,合起来杀伤敌人也没有98K多?

      而且注意审题,我说的是理念懂吗?看看未来20年的发展,基本都是按照德国完成或未完成的理念走起来的。

      从大了说,喷气式飞机,潜艇发展,往小了说自动步枪,夜视装备,甚至就连军装都在模仿德军,包括迷彩服和头盔样式。

      如果你连这都不想承认,那么你就赢了,你已经意淫到了一定的境界了。

      38楼 overling
      谁告诉你的98k就是杀人最多的?既然98k那么牛逼,德国人开发什么MP和STG?

      德国人这么厉害,造啥4号和虎豹骑?

      眼高手低说的就是这种人

      再说一次,自动步枪的概念不是德国人提出来的,夜视装备首先装备不代表德国人的单兵作战技术实现了划时代的飞跃,军装在模仿德国?掐腰设计的只存在于礼服,谁家的作战服也是那样的?m35头盔早就落伍了好么?

      还模仿,按照你的逻辑,全世界都要给中国交专利费了,起码黑火药时代的时候是如此的

      意淫德国到这个程度,你肯定还不够30岁~

      看你狡辩都没意思。不懂得地方多学学多看看,别啥都不懂就敢否定。

      单兵武器,杀伤敌人最多的枪械就是98K和38,再把莫辛纳甘算上。剩下的伤亡都是炮击或者轰炸造成的,不懂的话可以多学习一下。

      还有,自动步枪的概念不是德国那你告诉我是谁先提出来的,你敢说我就敢扇你嘴巴子还有夜视装备,德国已经装备部队了,只不过量产难了一些,但是确确实实已经参与了实战了,还有转弯枪都已经生产出来了,但是枪管寿命很低。

      在看看德军的迷彩服,看看后期有几个不模仿德军的。还有军礼服,大檐帽,很多国家都模仿了德国,也有国家模仿了美苏。

      再有一个,黑火药确实是中国率先发明和使用的,但是发扬光大的却是外国,但是终究中国依然是火药的发源地。

      看你狡辩都没意思。

      不懂得地方多学学多看看,别啥都不懂就敢否定。

      单兵武器,杀伤敌人最多的枪械就是98K和38,再把莫辛纳甘算上。

      剩下的伤亡都是炮击或者轰炸造成的,不懂的话可以多学习一下。

      还有,自动步枪的概念不是德国那你告诉我是谁先提出来的,你敢说我就敢扇你嘴巴子

      还有夜视装备,德国已经装备部队了,只不过量产难了一些,但是确确实实已经参与了实战了,还有转弯枪都已经生产出来了,但是枪管寿命很低。

      在看看德军的迷彩服,看看后期有几个不模仿德军的。

      还有军礼服,大檐帽,很多国家都模仿了德国,也有国家模仿了美苏。

      再有一个,黑火药确实是中国率先发明和使用的,但是发扬光大的却是外国,但是终究中国依然是火药的发源地。

      发表中...

      还能输入14699字

      看你狡辩都没意思。不懂得地方多学学多看看,别啥都不懂就敢否定。

      单兵武器,杀伤敌人最多的枪械就是98K和38,再把莫辛纳甘算上。剩下的伤亡都是炮击或者轰炸造成的,不懂的话可以多学习一下。

      还有,自动步枪的概念不是德国那你告诉我是谁先提出来的,你敢说我就敢扇你嘴巴子还有夜视装备,德国已经装备部队了,只不过量产难了一些,但是确确实实已经参与了实战了,还有转弯枪都已经生产出来了,但是枪管寿命很低。

      在看看德军的迷彩服,看看后期有几个不模仿德军的。还有军礼服,大檐帽,很多国家都模仿了德国,也有国家模仿了美苏。

      再有一个,黑火药确实是中国率先发明和使用的,但是发扬光大的却是外国,但是终究中国依然是火药的发源地。

      2018/5/14 18:07:40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141882
      • 工分:25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34楼 overling
      战役失败率低就不会让战争失败~

      后期的战役成功率有多少?这个算的话?

      突击步枪最早出现在是德国不假,但是自动武器的使用率先的是苏联和英国~

      后头说的那些的都是小节,对大局于事无补~这些不是划时代的东西

      35楼 w7031239
      你说英国苏联用的自动武器,都是重机枪,是排以上的重武器,这和单兵装备没法比。

      我只是说德国的理念很先进,你可以看看现在,全世界的军备都有德国二战时期的影子,德国二战时期做的确实已经够给力了,按照德国的体量来说,能搅乱世界格局,已经很NB了

      36楼 overling
      英国的司登

      苏联的svt,美国的大八粒

      不管是产量还是影响力可都是要出超出德国人的

      英国的突击队都是司登,毛子的近卫部队一铲子ppsh,黑海舰队突击水兵都是svt,他们把svt玩出花了,可以查一下黑色死神的词条~

      德国人的精锐部队都是98K.国民XX部队都是STG44或者其他国民突击武器~这就是差别~

      理论不能联系实际等于零~

      核武器德国人玩砸了,海军更别提了,不管是声呐还是反声呐,水面舰艇弱的一塌糊涂

      喷气机德国人也玩砸了,me262最后居然要依靠福克沃尔夫和老版梅赛施密特护航才能起降~

      装甲部队的发展走进了死胡同而不自知,一味的追求火力和装甲,忽视了战争的需求

      高尖端的武器开发造成了前线部队列装武器和炸药的短缺,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德国空防部队居然要限制开炮的次数~前线部队急需的装甲和发动机都供应不上去

      说白了,德国人没有做好打一场世界大战的准备~

      37楼 w7031239
      你要这么抬杠,那么我就请问了。

      为什么M1,SVT,波波沙,合起来杀伤敌人也没有98K多?

      而且注意审题,我说的是理念懂吗?看看未来20年的发展,基本都是按照德国完成或未完成的理念走起来的。

      从大了说,喷气式飞机,潜艇发展,往小了说自动步枪,夜视装备,甚至就连军装都在模仿德军,包括迷彩服和头盔样式。

      如果你连这都不想承认,那么你就赢了,你已经意淫到了一定的境界了。

      38楼 overling
      谁告诉你的98k就是杀人最多的?既然98k那么牛逼,德国人开发什么MP和STG?

      德国人这么厉害,造啥4号和虎豹骑?

      眼高手低说的就是这种人

      再说一次,自动步枪的概念不是德国人提出来的,夜视装备首先装备不代表德国人的单兵作战技术实现了划时代的飞跃,军装在模仿德国?掐腰设计的只存在于礼服,谁家的作战服也是那样的?m35头盔早就落伍了好么?

      还模仿,按照你的逻辑,全世界都要给中国交专利费了,起码黑火药时代的时候是如此的

      意淫德国到这个程度,你肯定还不够30岁~

      看你狡辩都没意思。

      不懂得地方多学学多看看,别啥都不懂就敢否定。

      单兵武器,杀伤敌人最多的枪械就是98K和38,再把莫辛纳甘算上。

      剩下的伤亡都是炮击或者轰炸造成的,不懂的话可以多学习一下。

      还有,自动步枪的概念不是德国那你告诉我是谁先提出来的,你敢说我就敢扇你嘴巴子

      还有夜视装备,德国已经装备部队了,只不过量产难了一些,但是确确实实已经参与了实战了,还有转弯枪都已经生产出来了,但是枪管寿命很低。

      在看看德军的迷彩服,看看后期有几个不模仿德军的。

      还有军礼服,大檐帽,很多国家都模仿了德国,也有国家模仿了美苏。

      再有一个,黑火药确实是中国率先发明和使用的,但是发扬光大的却是外国,但是终究中国依然是火药的发源地。

      2018/5/14 18:07:10
      左箭头-小图标

      ......
      33楼 w7031239
      德国当时的作战思维其实是秒杀所有国家的。

      你仔细看看德国大多数战役其实失败率很低,我说的是战术上,德军的陆军战术非常符合德军当时的装备模式。

      战略上就不好说了,因为一旦涉及到战略,就是综合比拼了,一旦拼上资源,德国确实穷。

      然后再看德军单兵装备,第一个考虑到单兵反装甲武器的是德国,第一个使用自动步枪的是德国,第一个在自动步枪上加装夜视装备的是德国,第一个装备迷彩服的是德国,第一个人性化防御钢盔是德国,第一个使用遥控坦克的也是德国。

      其实当时德国很多方面的思想是走在别人前面的,也许德国的体量差一些,但是走的却是精兵路线,这对于二战时期也许是个弱势,因为二战期间,其他国家比拼的是数量,而德国单比质量还是有弱势的。

      34楼 overling
      战役失败率低就不会让战争失败~

      后期的战役成功率有多少?这个算的话?

      突击步枪最早出现在是德国不假,但是自动武器的使用率先的是苏联和英国~

      后头说的那些的都是小节,对大局于事无补~这些不是划时代的东西

      35楼 w7031239
      你说英国苏联用的自动武器,都是重机枪,是排以上的重武器,这和单兵装备没法比。

      我只是说德国的理念很先进,你可以看看现在,全世界的军备都有德国二战时期的影子,德国二战时期做的确实已经够给力了,按照德国的体量来说,能搅乱世界格局,已经很NB了

      36楼 overling
      英国的司登

      苏联的svt,美国的大八粒

      不管是产量还是影响力可都是要出超出德国人的

      英国的突击队都是司登,毛子的近卫部队一铲子ppsh,黑海舰队突击水兵都是svt,他们把svt玩出花了,可以查一下黑色死神的词条~

      德国人的精锐部队都是98K.国民XX部队都是STG44或者其他国民突击武器~这就是差别~

      理论不能联系实际等于零~

      核武器德国人玩砸了,海军更别提了,不管是声呐还是反声呐,水面舰艇弱的一塌糊涂

      喷气机德国人也玩砸了,me262最后居然要依靠福克沃尔夫和老版梅赛施密特护航才能起降~

      装甲部队的发展走进了死胡同而不自知,一味的追求火力和装甲,忽视了战争的需求

      高尖端的武器开发造成了前线部队列装武器和炸药的短缺,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德国空防部队居然要限制开炮的次数~前线部队急需的装甲和发动机都供应不上去

      说白了,德国人没有做好打一场世界大战的准备~

      37楼 w7031239
      你要这么抬杠,那么我就请问了。

      为什么M1,SVT,波波沙,合起来杀伤敌人也没有98K多?

      而且注意审题,我说的是理念懂吗?看看未来20年的发展,基本都是按照德国完成或未完成的理念走起来的。

      从大了说,喷气式飞机,潜艇发展,往小了说自动步枪,夜视装备,甚至就连军装都在模仿德军,包括迷彩服和头盔样式。

      如果你连这都不想承认,那么你就赢了,你已经意淫到了一定的境界了。

      谁告诉你的98k就是杀人最多的?既然98k那么牛逼,德国人开发什么MP和STG?

      德国人这么厉害,造啥4号和虎豹骑?

      眼高手低说的就是这种人

      再说一次,自动步枪的概念不是德国人提出来的,夜视装备首先装备不代表德国人的单兵作战技术实现了划时代的飞跃,军装在模仿德国?掐腰设计的只存在于礼服,谁家的作战服也是那样的?m35头盔早就落伍了好么?

      还模仿,按照你的逻辑,全世界都要给中国交专利费了,起码黑火药时代的时候是如此的

      意淫德国到这个程度,你肯定还不够30岁~

      2018/5/14 8:38:59
      左箭头-小图标

      ......
      15楼 overling
      德军的战斗意志要说顽强的话,也是部分党卫军部队,进入防御战,没太大的崩溃

      作战思想两个亮点,一个是闪击战,一个是潜艇战,其他的都没啥了

      单兵装备很不咋样~说真的

      跟美帝就别比较了,跟英帝沙俄比较,很多时候也不行

      步枪都是一个档次的

      但是冲锋枪的配置和其他的配置都不行~

      33楼 w7031239
      德国当时的作战思维其实是秒杀所有国家的。

      你仔细看看德国大多数战役其实失败率很低,我说的是战术上,德军的陆军战术非常符合德军当时的装备模式。

      战略上就不好说了,因为一旦涉及到战略,就是综合比拼了,一旦拼上资源,德国确实穷。

      然后再看德军单兵装备,第一个考虑到单兵反装甲武器的是德国,第一个使用自动步枪的是德国,第一个在自动步枪上加装夜视装备的是德国,第一个装备迷彩服的是德国,第一个人性化防御钢盔是德国,第一个使用遥控坦克的也是德国。

      其实当时德国很多方面的思想是走在别人前面的,也许德国的体量差一些,但是走的却是精兵路线,这对于二战时期也许是个弱势,因为二战期间,其他国家比拼的是数量,而德国单比质量还是有弱势的。

      34楼 overling
      战役失败率低就不会让战争失败~

      后期的战役成功率有多少?这个算的话?

      突击步枪最早出现在是德国不假,但是自动武器的使用率先的是苏联和英国~

      后头说的那些的都是小节,对大局于事无补~这些不是划时代的东西

      35楼 w7031239
      你说英国苏联用的自动武器,都是重机枪,是排以上的重武器,这和单兵装备没法比。

      我只是说德国的理念很先进,你可以看看现在,全世界的军备都有德国二战时期的影子,德国二战时期做的确实已经够给力了,按照德国的体量来说,能搅乱世界格局,已经很NB了

      36楼 overling
      英国的司登

      苏联的svt,美国的大八粒

      不管是产量还是影响力可都是要出超出德国人的

      英国的突击队都是司登,毛子的近卫部队一铲子ppsh,黑海舰队突击水兵都是svt,他们把svt玩出花了,可以查一下黑色死神的词条~

      德国人的精锐部队都是98K.国民XX部队都是STG44或者其他国民突击武器~这就是差别~

      理论不能联系实际等于零~

      核武器德国人玩砸了,海军更别提了,不管是声呐还是反声呐,水面舰艇弱的一塌糊涂

      喷气机德国人也玩砸了,me262最后居然要依靠福克沃尔夫和老版梅赛施密特护航才能起降~

      装甲部队的发展走进了死胡同而不自知,一味的追求火力和装甲,忽视了战争的需求

      高尖端的武器开发造成了前线部队列装武器和炸药的短缺,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德国空防部队居然要限制开炮的次数~前线部队急需的装甲和发动机都供应不上去

      说白了,德国人没有做好打一场世界大战的准备~

      你要这么抬杠,那么我就请问了。

      为什么M1,SVT,波波沙,合起来杀伤敌人也没有98K多?

      而且注意审题,我说的是理念懂吗?看看未来20年的发展,基本都是按照德国完成或未完成的理念走起来的。

      从大了说,喷气式飞机,潜艇发展,往小了说自动步枪,夜视装备,甚至就连军装都在模仿德军,包括迷彩服和头盔样式。

      如果你连这都不想承认,那么你就赢了,你已经意淫到了一定的境界了。

      2018/5/13 22:34:38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74133
      • 工分:3469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14楼 w7031239
      其实德国战斗意志,和作战思想都很前卫,还有单兵装备
      15楼 overling
      德军的战斗意志要说顽强的话,也是部分党卫军部队,进入防御战,没太大的崩溃

      作战思想两个亮点,一个是闪击战,一个是潜艇战,其他的都没啥了

      单兵装备很不咋样~说真的

      跟美帝就别比较了,跟英帝沙俄比较,很多时候也不行

      步枪都是一个档次的

      但是冲锋枪的配置和其他的配置都不行~

      33楼 w7031239
      德国当时的作战思维其实是秒杀所有国家的。

      你仔细看看德国大多数战役其实失败率很低,我说的是战术上,德军的陆军战术非常符合德军当时的装备模式。

      战略上就不好说了,因为一旦涉及到战略,就是综合比拼了,一旦拼上资源,德国确实穷。

      然后再看德军单兵装备,第一个考虑到单兵反装甲武器的是德国,第一个使用自动步枪的是德国,第一个在自动步枪上加装夜视装备的是德国,第一个装备迷彩服的是德国,第一个人性化防御钢盔是德国,第一个使用遥控坦克的也是德国。

      其实当时德国很多方面的思想是走在别人前面的,也许德国的体量差一些,但是走的却是精兵路线,这对于二战时期也许是个弱势,因为二战期间,其他国家比拼的是数量,而德国单比质量还是有弱势的。

      34楼 overling
      战役失败率低就不会让战争失败~

      后期的战役成功率有多少?这个算的话?

      突击步枪最早出现在是德国不假,但是自动武器的使用率先的是苏联和英国~

      后头说的那些的都是小节,对大局于事无补~这些不是划时代的东西

      35楼 w7031239
      你说英国苏联用的自动武器,都是重机枪,是排以上的重武器,这和单兵装备没法比。

      我只是说德国的理念很先进,你可以看看现在,全世界的军备都有德国二战时期的影子,德国二战时期做的确实已经够给力了,按照德国的体量来说,能搅乱世界格局,已经很NB了

      英国的司登

      苏联的svt,美国的大八粒

      不管是产量还是影响力可都是要出超出德国人的

      英国的突击队都是司登,毛子的近卫部队一铲子ppsh,黑海舰队突击水兵都是svt,他们把svt玩出花了,可以查一下黑色死神的词条~

      德国人的精锐部队都是98K.国民XX部队都是STG44或者其他国民突击武器~这就是差别~

      理论不能联系实际等于零~

      核武器德国人玩砸了,海军更别提了,不管是声呐还是反声呐,水面舰艇弱的一塌糊涂

      喷气机德国人也玩砸了,me262最后居然要依靠福克沃尔夫和老版梅赛施密特护航才能起降~

      装甲部队的发展走进了死胡同而不自知,一味的追求火力和装甲,忽视了战争的需求

      高尖端的武器开发造成了前线部队列装武器和炸药的短缺,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德国空防部队居然要限制开炮的次数~前线部队急需的装甲和发动机都供应不上去

      说白了,德国人没有做好打一场世界大战的准备~

      2018/5/13 21:56:05
      左箭头-小图标

      ......
      12楼 overling
      一个意思,喜欢德国人的基础是德军的军装~
      14楼 w7031239
      其实德国战斗意志,和作战思想都很前卫,还有单兵装备
      15楼 overling
      德军的战斗意志要说顽强的话,也是部分党卫军部队,进入防御战,没太大的崩溃

      作战思想两个亮点,一个是闪击战,一个是潜艇战,其他的都没啥了

      单兵装备很不咋样~说真的

      跟美帝就别比较了,跟英帝沙俄比较,很多时候也不行

      步枪都是一个档次的

      但是冲锋枪的配置和其他的配置都不行~

      33楼 w7031239
      德国当时的作战思维其实是秒杀所有国家的。

      你仔细看看德国大多数战役其实失败率很低,我说的是战术上,德军的陆军战术非常符合德军当时的装备模式。

      战略上就不好说了,因为一旦涉及到战略,就是综合比拼了,一旦拼上资源,德国确实穷。

      然后再看德军单兵装备,第一个考虑到单兵反装甲武器的是德国,第一个使用自动步枪的是德国,第一个在自动步枪上加装夜视装备的是德国,第一个装备迷彩服的是德国,第一个人性化防御钢盔是德国,第一个使用遥控坦克的也是德国。

      其实当时德国很多方面的思想是走在别人前面的,也许德国的体量差一些,但是走的却是精兵路线,这对于二战时期也许是个弱势,因为二战期间,其他国家比拼的是数量,而德国单比质量还是有弱势的。

      34楼 overling
      战役失败率低就不会让战争失败~

      后期的战役成功率有多少?这个算的话?

      突击步枪最早出现在是德国不假,但是自动武器的使用率先的是苏联和英国~

      后头说的那些的都是小节,对大局于事无补~这些不是划时代的东西

      你说英国苏联用的自动武器,都是重机枪,是排以上的重武器,这和单兵装备没法比。

      我只是说德国的理念很先进,你可以看看现在,全世界的军备都有德国二战时期的影子,德国二战时期做的确实已经够给力了,按照德国的体量来说,能搅乱世界格局,已经很NB了

      2018/5/12 23:49:10
      左箭头-小图标

      ......
      10楼 橡叶铁十字
      这不是一个概念
      12楼 overling
      一个意思,喜欢德国人的基础是德军的军装~
      14楼 w7031239
      其实德国战斗意志,和作战思想都很前卫,还有单兵装备
      15楼 overling
      德军的战斗意志要说顽强的话,也是部分党卫军部队,进入防御战,没太大的崩溃

      作战思想两个亮点,一个是闪击战,一个是潜艇战,其他的都没啥了

      单兵装备很不咋样~说真的

      跟美帝就别比较了,跟英帝沙俄比较,很多时候也不行

      步枪都是一个档次的

      但是冲锋枪的配置和其他的配置都不行~

      33楼 w7031239
      德国当时的作战思维其实是秒杀所有国家的。

      你仔细看看德国大多数战役其实失败率很低,我说的是战术上,德军的陆军战术非常符合德军当时的装备模式。

      战略上就不好说了,因为一旦涉及到战略,就是综合比拼了,一旦拼上资源,德国确实穷。

      然后再看德军单兵装备,第一个考虑到单兵反装甲武器的是德国,第一个使用自动步枪的是德国,第一个在自动步枪上加装夜视装备的是德国,第一个装备迷彩服的是德国,第一个人性化防御钢盔是德国,第一个使用遥控坦克的也是德国。

      其实当时德国很多方面的思想是走在别人前面的,也许德国的体量差一些,但是走的却是精兵路线,这对于二战时期也许是个弱势,因为二战期间,其他国家比拼的是数量,而德国单比质量还是有弱势的。

      战役失败率低就不会让战争失败~

      后期的战役成功率有多少?这个算的话?

      突击步枪最早出现在是德国不假,但是自动武器的使用率先的是苏联和英国~

      后头说的那些的都是小节,对大局于事无补~这些不是划时代的东西

      2018/5/12 21:22:18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141882
      • 工分:24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overling
      把德国人的军服换成日本人的

      还喜欢么?

      10楼 橡叶铁十字
      这不是一个概念
      12楼 overling
      一个意思,喜欢德国人的基础是德军的军装~
      14楼 w7031239
      其实德国战斗意志,和作战思想都很前卫,还有单兵装备
      15楼 overling
      德军的战斗意志要说顽强的话,也是部分党卫军部队,进入防御战,没太大的崩溃

      作战思想两个亮点,一个是闪击战,一个是潜艇战,其他的都没啥了

      单兵装备很不咋样~说真的

      跟美帝就别比较了,跟英帝沙俄比较,很多时候也不行

      步枪都是一个档次的

      但是冲锋枪的配置和其他的配置都不行~

      德国当时的作战思维其实是秒杀所有国家的。

      你仔细看看德国大多数战役其实失败率很低,我说的是战术上,德军的陆军战术非常符合德军当时的装备模式。

      战略上就不好说了,因为一旦涉及到战略,就是综合比拼了,一旦拼上资源,德国确实穷。

      然后再看德军单兵装备,第一个考虑到单兵反装甲武器的是德国,第一个使用自动步枪的是德国,第一个在自动步枪上加装夜视装备的是德国,第一个装备迷彩服的是德国,第一个人性化防御钢盔是德国,第一个使用遥控坦克的也是德国。

      其实当时德国很多方面的思想是走在别人前面的,也许德国的体量差一些,但是走的却是精兵路线,这对于二战时期也许是个弱势,因为二战期间,其他国家比拼的是数量,而德国单比质量还是有弱势的。

      2018/5/12 15:46:39
      左箭头-小图标

      ......
      14楼 w7031239
      其实德国战斗意志,和作战思想都很前卫,还有单兵装备
      15楼 overling
      德军的战斗意志要说顽强的话,也是部分党卫军部队,进入防御战,没太大的崩溃

      作战思想两个亮点,一个是闪击战,一个是潜艇战,其他的都没啥了

      单兵装备很不咋样~说真的

      跟美帝就别比较了,跟英帝沙俄比较,很多时候也不行

      步枪都是一个档次的

      但是冲锋枪的配置和其他的配置都不行~

      18楼 橡叶铁十字
      美国前期没得比,你英国拿的出手的基本是海军,但二战基本也已经开始衰退。扯上空军没话讲,胖子戈林死握不放手。装甲部队英法不行,英国如果和德国接壤死的很惨你信不信。好比敦刻尔克,为啥能被称为伟大的撤退其实都是美化。如果没赢呢?又是一种局面。
      23楼 overling
      你在开玩笑么?

      英国海军不行?海军不行能把德国的舰队堵回去?不行能把俾斯麦给干了?不行能在挪威直接把德军的驱逐舰队给怼到直接彻底残废?英国本土舰队跟日本或者美国海军比较起来的确已经落伍了,不过干掉德国舰队还是绰绰有余

      装甲部队英法不行?要说英法的坦克战术不行也就罢了,在德国没搞出来4号长管和虎豹以前,德军坦克对英法的主力坦克,是没指望获胜的,非要说1号2号的质量超过玛蒂尔达?更多靠的是战术才能取胜好么?

      27楼 橡叶铁十字
      而且英国二战装甲实力行?就论二战
      起码德国在41年之前要干掉英国坦克是很费事的

      苏联的34系列催生了德国后期的虎豹骑

      但是前期德国的坦克跟英国法国坦克没有太大差距

      甚至捷克的坦克也是有比德国优越的地方

      2018/5/12 15:22:27
      左箭头-小图标

      ......
      14楼 w7031239
      其实德国战斗意志,和作战思想都很前卫,还有单兵装备
      15楼 overling
      德军的战斗意志要说顽强的话,也是部分党卫军部队,进入防御战,没太大的崩溃

      作战思想两个亮点,一个是闪击战,一个是潜艇战,其他的都没啥了

      单兵装备很不咋样~说真的

      跟美帝就别比较了,跟英帝沙俄比较,很多时候也不行

      步枪都是一个档次的

      但是冲锋枪的配置和其他的配置都不行~

      18楼 橡叶铁十字
      美国前期没得比,你英国拿的出手的基本是海军,但二战基本也已经开始衰退。扯上空军没话讲,胖子戈林死握不放手。装甲部队英法不行,英国如果和德国接壤死的很惨你信不信。好比敦刻尔克,为啥能被称为伟大的撤退其实都是美化。如果没赢呢?又是一种局面。
      23楼 overling
      你在开玩笑么?

      英国海军不行?海军不行能把德国的舰队堵回去?不行能把俾斯麦给干了?不行能在挪威直接把德军的驱逐舰队给怼到直接彻底残废?英国本土舰队跟日本或者美国海军比较起来的确已经落伍了,不过干掉德国舰队还是绰绰有余

      装甲部队英法不行?要说英法的坦克战术不行也就罢了,在德国没搞出来4号长管和虎豹以前,德军坦克对英法的主力坦克,是没指望获胜的,非要说1号2号的质量超过玛蒂尔达?更多靠的是战术才能取胜好么?

      26楼 橡叶铁十字
      而且我从没讲德国二战海军实力强盛,潜艇你英国没得比。
      潜艇英国没得比

      但是美国提供了护航航母之后潜艇又是菜了

      水面舰艇仍然决定了海战胜负手~邓尼茨比你更有发言权

      还有战死的十多万德国潜艇兵~

      输了就是输了

      2018/5/12 15:21:24
      左箭头-小图标

      ......
      14楼 w7031239
      其实德国战斗意志,和作战思想都很前卫,还有单兵装备
      15楼 overling
      德军的战斗意志要说顽强的话,也是部分党卫军部队,进入防御战,没太大的崩溃

      作战思想两个亮点,一个是闪击战,一个是潜艇战,其他的都没啥了

      单兵装备很不咋样~说真的

      跟美帝就别比较了,跟英帝沙俄比较,很多时候也不行

      步枪都是一个档次的

      但是冲锋枪的配置和其他的配置都不行~

      18楼 橡叶铁十字
      美国前期没得比,你英国拿的出手的基本是海军,但二战基本也已经开始衰退。扯上空军没话讲,胖子戈林死握不放手。装甲部队英法不行,英国如果和德国接壤死的很惨你信不信。好比敦刻尔克,为啥能被称为伟大的撤退其实都是美化。如果没赢呢?又是一种局面。
      23楼 overling
      你在开玩笑么?

      英国海军不行?海军不行能把德国的舰队堵回去?不行能把俾斯麦给干了?不行能在挪威直接把德军的驱逐舰队给怼到直接彻底残废?英国本土舰队跟日本或者美国海军比较起来的确已经落伍了,不过干掉德国舰队还是绰绰有余

      装甲部队英法不行?要说英法的坦克战术不行也就罢了,在德国没搞出来4号长管和虎豹以前,德军坦克对英法的主力坦克,是没指望获胜的,非要说1号2号的质量超过玛蒂尔达?更多靠的是战术才能取胜好么?

      28楼 橡叶铁十字
      不同的时间,按你所说德军四号坦克什么时候出来的1939年,你和我讲一战有什么用?
      英国的玛蒂尔达步兵坦克是一战的?你想什么呢?

      4号是39年出的?啥时候的事情?你确定?

      2018/5/12 15:12:33
      左箭头-小图标

      ......
      14楼 w7031239
      其实德国战斗意志,和作战思想都很前卫,还有单兵装备
      15楼 overling
      德军的战斗意志要说顽强的话,也是部分党卫军部队,进入防御战,没太大的崩溃

      作战思想两个亮点,一个是闪击战,一个是潜艇战,其他的都没啥了

      单兵装备很不咋样~说真的

      跟美帝就别比较了,跟英帝沙俄比较,很多时候也不行

      步枪都是一个档次的

      但是冲锋枪的配置和其他的配置都不行~

      18楼 橡叶铁十字
      美国前期没得比,你英国拿的出手的基本是海军,但二战基本也已经开始衰退。扯上空军没话讲,胖子戈林死握不放手。装甲部队英法不行,英国如果和德国接壤死的很惨你信不信。好比敦刻尔克,为啥能被称为伟大的撤退其实都是美化。如果没赢呢?又是一种局面。
      23楼 overling
      你在开玩笑么?

      英国海军不行?海军不行能把德国的舰队堵回去?不行能把俾斯麦给干了?不行能在挪威直接把德军的驱逐舰队给怼到直接彻底残废?英国本土舰队跟日本或者美国海军比较起来的确已经落伍了,不过干掉德国舰队还是绰绰有余

      装甲部队英法不行?要说英法的坦克战术不行也就罢了,在德国没搞出来4号长管和虎豹以前,德军坦克对英法的主力坦克,是没指望获胜的,非要说1号2号的质量超过玛蒂尔达?更多靠的是战术才能取胜好么?

      24楼 橡叶铁十字
      彩虹行动了解下,一战后德海军实力第二,英国没眼红?因为资源引发的潜艇战,二战英国海军实力的确已经开始下降,现在英国海军还有多少人讲?日不落帝国早已没有。
      彩虹行动是啥时候的事情了?

      德国的舰队是不是只能藏在自己港口里?

      俾斯麦提尔匹茨是不是只能去做破交的工作?德国除了日德兰,还有犊子和能力去跟英国本土舰队正面对喷么?

      二次大战英国本土舰队甩德国舰队几条街,还要说啥?

      2018/5/12 15:11:48
      左箭头-小图标

      ......
      12楼 overling
      一个意思,喜欢德国人的基础是德军的军装~
      14楼 w7031239
      其实德国战斗意志,和作战思想都很前卫,还有单兵装备
      15楼 overling
      德军的战斗意志要说顽强的话,也是部分党卫军部队,进入防御战,没太大的崩溃

      作战思想两个亮点,一个是闪击战,一个是潜艇战,其他的都没啥了

      单兵装备很不咋样~说真的

      跟美帝就别比较了,跟英帝沙俄比较,很多时候也不行

      步枪都是一个档次的

      但是冲锋枪的配置和其他的配置都不行~

      18楼 橡叶铁十字
      美国前期没得比,你英国拿的出手的基本是海军,但二战基本也已经开始衰退。扯上空军没话讲,胖子戈林死握不放手。装甲部队英法不行,英国如果和德国接壤死的很惨你信不信。好比敦刻尔克,为啥能被称为伟大的撤退其实都是美化。如果没赢呢?又是一种局面。
      23楼 overling
      你在开玩笑么?

      英国海军不行?海军不行能把德国的舰队堵回去?不行能把俾斯麦给干了?不行能在挪威直接把德军的驱逐舰队给怼到直接彻底残废?英国本土舰队跟日本或者美国海军比较起来的确已经落伍了,不过干掉德国舰队还是绰绰有余

      装甲部队英法不行?要说英法的坦克战术不行也就罢了,在德国没搞出来4号长管和虎豹以前,德军坦克对英法的主力坦克,是没指望获胜的,非要说1号2号的质量超过玛蒂尔达?更多靠的是战术才能取胜好么?

      不同的时间,按你所说德军四号坦克什么时候出来的1939年,你和我讲一战有什么用?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5/11 22:55:53
      左箭头-小图标

      ......
      12楼 overling
      一个意思,喜欢德国人的基础是德军的军装~
      14楼 w7031239
      其实德国战斗意志,和作战思想都很前卫,还有单兵装备
      15楼 overling
      德军的战斗意志要说顽强的话,也是部分党卫军部队,进入防御战,没太大的崩溃

      作战思想两个亮点,一个是闪击战,一个是潜艇战,其他的都没啥了

      单兵装备很不咋样~说真的

      跟美帝就别比较了,跟英帝沙俄比较,很多时候也不行

      步枪都是一个档次的

      但是冲锋枪的配置和其他的配置都不行~

      18楼 橡叶铁十字
      美国前期没得比,你英国拿的出手的基本是海军,但二战基本也已经开始衰退。扯上空军没话讲,胖子戈林死握不放手。装甲部队英法不行,英国如果和德国接壤死的很惨你信不信。好比敦刻尔克,为啥能被称为伟大的撤退其实都是美化。如果没赢呢?又是一种局面。
      23楼 overling
      你在开玩笑么?

      英国海军不行?海军不行能把德国的舰队堵回去?不行能把俾斯麦给干了?不行能在挪威直接把德军的驱逐舰队给怼到直接彻底残废?英国本土舰队跟日本或者美国海军比较起来的确已经落伍了,不过干掉德国舰队还是绰绰有余

      装甲部队英法不行?要说英法的坦克战术不行也就罢了,在德国没搞出来4号长管和虎豹以前,德军坦克对英法的主力坦克,是没指望获胜的,非要说1号2号的质量超过玛蒂尔达?更多靠的是战术才能取胜好么?

      而且英国二战装甲实力行?就论二战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5/11 22:54:22
      左箭头-小图标

      ......
      12楼 overling
      一个意思,喜欢德国人的基础是德军的军装~
      14楼 w7031239
      其实德国战斗意志,和作战思想都很前卫,还有单兵装备
      15楼 overling
      德军的战斗意志要说顽强的话,也是部分党卫军部队,进入防御战,没太大的崩溃

      作战思想两个亮点,一个是闪击战,一个是潜艇战,其他的都没啥了

      单兵装备很不咋样~说真的

      跟美帝就别比较了,跟英帝沙俄比较,很多时候也不行

      步枪都是一个档次的

      但是冲锋枪的配置和其他的配置都不行~

      18楼 橡叶铁十字
      美国前期没得比,你英国拿的出手的基本是海军,但二战基本也已经开始衰退。扯上空军没话讲,胖子戈林死握不放手。装甲部队英法不行,英国如果和德国接壤死的很惨你信不信。好比敦刻尔克,为啥能被称为伟大的撤退其实都是美化。如果没赢呢?又是一种局面。
      23楼 overling
      你在开玩笑么?

      英国海军不行?海军不行能把德国的舰队堵回去?不行能把俾斯麦给干了?不行能在挪威直接把德军的驱逐舰队给怼到直接彻底残废?英国本土舰队跟日本或者美国海军比较起来的确已经落伍了,不过干掉德国舰队还是绰绰有余

      装甲部队英法不行?要说英法的坦克战术不行也就罢了,在德国没搞出来4号长管和虎豹以前,德军坦克对英法的主力坦克,是没指望获胜的,非要说1号2号的质量超过玛蒂尔达?更多靠的是战术才能取胜好么?

      而且我从没讲德国二战海军实力强盛,潜艇你英国没得比。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5/11 22:52:18
      左箭头-小图标

      ......
      11楼 橡叶铁十字
      很多人关论德国总喜欢扯上日本
      13楼 overling
      你让德国人换上日本的军装,还有人喜欢德国人么?

      人靠衣服马靠鞍~小胡子让那么设计军装也是有原因的~

      16楼 橡叶铁十字
      可以这么理解一战一群殖民国抢地盘,二战呢,战败国反击。德国人杀得苏联人,但到现在估计很少普通人知道这些盟军又在德国搞集中营不是吗
      17楼 overling
      请不要扯远~

      一战二战的正义与否,有定论,不需要在这里说

      就说德国人的军服,换成日本人的,还有人喜欢德国人吗?

      让德国人的脑袋上扣上日本人的屁帘帽子

      22楼 橡叶铁十字
      而且我感觉扯远的是你,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想法,如果你喜欢一个国家,军队。你不会在意穿着,比起日本人我们当初又是什么装备?为什么我们又这样爱着军队呢。民族如此,国亦如此。如果这样讲我可以说是血性至少我的印象里德国算一个,苏联一个,中国一个。
      你可以去问问那些哈德哈的不知道东南西北的

      如果德国人换掉军服,还有几个喜欢德国的~

      你肯定不会超过25周岁

      25周岁以前不喜欢纳粹德国的不正常

      25周岁以后还喜欢纳粹德国的也不正常

      2018/5/11 22:52:09
      左箭头-小图标

      ......
      12楼 overling
      一个意思,喜欢德国人的基础是德军的军装~
      14楼 w7031239
      其实德国战斗意志,和作战思想都很前卫,还有单兵装备
      15楼 overling
      德军的战斗意志要说顽强的话,也是部分党卫军部队,进入防御战,没太大的崩溃

      作战思想两个亮点,一个是闪击战,一个是潜艇战,其他的都没啥了

      单兵装备很不咋样~说真的

      跟美帝就别比较了,跟英帝沙俄比较,很多时候也不行

      步枪都是一个档次的

      但是冲锋枪的配置和其他的配置都不行~

      18楼 橡叶铁十字
      美国前期没得比,你英国拿的出手的基本是海军,但二战基本也已经开始衰退。扯上空军没话讲,胖子戈林死握不放手。装甲部队英法不行,英国如果和德国接壤死的很惨你信不信。好比敦刻尔克,为啥能被称为伟大的撤退其实都是美化。如果没赢呢?又是一种局面。
      23楼 overling
      你在开玩笑么?

      英国海军不行?海军不行能把德国的舰队堵回去?不行能把俾斯麦给干了?不行能在挪威直接把德军的驱逐舰队给怼到直接彻底残废?英国本土舰队跟日本或者美国海军比较起来的确已经落伍了,不过干掉德国舰队还是绰绰有余

      装甲部队英法不行?要说英法的坦克战术不行也就罢了,在德国没搞出来4号长管和虎豹以前,德军坦克对英法的主力坦克,是没指望获胜的,非要说1号2号的质量超过玛蒂尔达?更多靠的是战术才能取胜好么?

      彩虹行动了解下,一战后德海军实力第二,英国没眼红?因为资源引发的潜艇战,二战英国海军实力的确已经开始下降,现在英国海军还有多少人讲?日不落帝国早已没有。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5/11 22:51:16
      左箭头-小图标

      ......
      10楼 橡叶铁十字
      这不是一个概念
      12楼 overling
      一个意思,喜欢德国人的基础是德军的军装~
      14楼 w7031239
      其实德国战斗意志,和作战思想都很前卫,还有单兵装备
      15楼 overling
      德军的战斗意志要说顽强的话,也是部分党卫军部队,进入防御战,没太大的崩溃

      作战思想两个亮点,一个是闪击战,一个是潜艇战,其他的都没啥了

      单兵装备很不咋样~说真的

      跟美帝就别比较了,跟英帝沙俄比较,很多时候也不行

      步枪都是一个档次的

      但是冲锋枪的配置和其他的配置都不行~

      18楼 橡叶铁十字
      美国前期没得比,你英国拿的出手的基本是海军,但二战基本也已经开始衰退。扯上空军没话讲,胖子戈林死握不放手。装甲部队英法不行,英国如果和德国接壤死的很惨你信不信。好比敦刻尔克,为啥能被称为伟大的撤退其实都是美化。如果没赢呢?又是一种局面。
      你在开玩笑么?

      英国海军不行?海军不行能把德国的舰队堵回去?不行能把俾斯麦给干了?不行能在挪威直接把德军的驱逐舰队给怼到直接彻底残废?英国本土舰队跟日本或者美国海军比较起来的确已经落伍了,不过干掉德国舰队还是绰绰有余

      装甲部队英法不行?要说英法的坦克战术不行也就罢了,在德国没搞出来4号长管和虎豹以前,德军坦克对英法的主力坦克,是没指望获胜的,非要说1号2号的质量超过玛蒂尔达?更多靠的是战术才能取胜好么?

      2018/5/11 22:43:11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overling
      把德国人的军服换成日本人的

      还喜欢么?

      11楼 橡叶铁十字
      很多人关论德国总喜欢扯上日本
      13楼 overling
      你让德国人换上日本的军装,还有人喜欢德国人么?

      人靠衣服马靠鞍~小胡子让那么设计军装也是有原因的~

      16楼 橡叶铁十字
      可以这么理解一战一群殖民国抢地盘,二战呢,战败国反击。德国人杀得苏联人,但到现在估计很少普通人知道这些盟军又在德国搞集中营不是吗
      17楼 overling
      请不要扯远~

      一战二战的正义与否,有定论,不需要在这里说

      就说德国人的军服,换成日本人的,还有人喜欢德国人吗?

      让德国人的脑袋上扣上日本人的屁帘帽子

      而且我感觉扯远的是你,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想法,如果你喜欢一个国家,军队。你不会在意穿着,比起日本人我们当初又是什么装备?为什么我们又这样爱着军队呢。民族如此,国亦如此。如果这样讲我可以说是血性至少我的印象里德国算一个,苏联一个,中国一个。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5/11 22:34:01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overling
      把德国人的军服换成日本人的

      还喜欢么?

      11楼 橡叶铁十字
      很多人关论德国总喜欢扯上日本
      13楼 overling
      你让德国人换上日本的军装,还有人喜欢德国人么?

      人靠衣服马靠鞍~小胡子让那么设计军装也是有原因的~

      16楼 橡叶铁十字
      可以这么理解一战一群殖民国抢地盘,二战呢,战败国反击。德国人杀得苏联人,但到现在估计很少普通人知道这些盟军又在德国搞集中营不是吗
      17楼 overling
      请不要扯远~

      一战二战的正义与否,有定论,不需要在这里说

      就说德国人的军服,换成日本人的,还有人喜欢德国人吗?

      让德国人的脑袋上扣上日本人的屁帘帽子

      没有吗?那些真正了解德国的,那些军迷?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5/11 22:29:27
      左箭头-小图标

      希特勒当初设计的军装就是为了吸引征兵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5/11 22:25:21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overling
      把德国人的军服换成日本人的

      还喜欢么?

      11楼 橡叶铁十字
      很多人关论德国总喜欢扯上日本
      13楼 overling
      你让德国人换上日本的军装,还有人喜欢德国人么?

      人靠衣服马靠鞍~小胡子让那么设计军装也是有原因的~

      一个种族主义者不搞虚的,非我族类其心必诛。讲纳粹没得人性,从被受害者的角度是这样,从德国的点出发又不一样。好比白起长平一战坑杀多少?那些人不是人?也是当时的人会恨白起现在呢。永远别低估一个民族的包容性。欣赏希特勒的种族主义,我忠于自己的种族有错?没错但在旁人看来这又侵犯别人的利益。满清被欺负的多惨?老百姓多恨没办法如果当时出现一个像希特勒一样的人中国人不会像当时的德国人?铭记历史,喜欢一个外国国家总会有一大堆黑子但只要你喜欢管那么多干什么。好比我讨厌英国一样,讲的冠冕堂皇,大英博物馆它会把当初抢中国的还来?不会,美曰其名这是当年日不落帝国的象征。当时的社会背景如此,没有希特勒总会有另一个人上去。至少一个种族主义者不会背叛自己的民族,国家。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5/11 22:24:27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overling
      把德国人的军服换成日本人的

      还喜欢么?

      10楼 橡叶铁十字
      这不是一个概念
      12楼 overling
      一个意思,喜欢德国人的基础是德军的军装~
      14楼 w7031239
      其实德国战斗意志,和作战思想都很前卫,还有单兵装备
      15楼 overling
      德军的战斗意志要说顽强的话,也是部分党卫军部队,进入防御战,没太大的崩溃

      作战思想两个亮点,一个是闪击战,一个是潜艇战,其他的都没啥了

      单兵装备很不咋样~说真的

      跟美帝就别比较了,跟英帝沙俄比较,很多时候也不行

      步枪都是一个档次的

      但是冲锋枪的配置和其他的配置都不行~

      美国前期没得比,你英国拿的出手的基本是海军,但二战基本也已经开始衰退。扯上空军没话讲,胖子戈林死握不放手。装甲部队英法不行,英国如果和德国接壤死的很惨你信不信。好比敦刻尔克,为啥能被称为伟大的撤退其实都是美化。如果没赢呢?又是一种局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5/11 22:09:32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overling
      把德国人的军服换成日本人的

      还喜欢么?

      11楼 橡叶铁十字
      很多人关论德国总喜欢扯上日本
      13楼 overling
      你让德国人换上日本的军装,还有人喜欢德国人么?

      人靠衣服马靠鞍~小胡子让那么设计军装也是有原因的~

      16楼 橡叶铁十字
      可以这么理解一战一群殖民国抢地盘,二战呢,战败国反击。德国人杀得苏联人,但到现在估计很少普通人知道这些盟军又在德国搞集中营不是吗
      请不要扯远~

      一战二战的正义与否,有定论,不需要在这里说

      就说德国人的军服,换成日本人的,还有人喜欢德国人吗?

      让德国人的脑袋上扣上日本人的屁帘帽子

      2018/5/11 22:04:43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overling
      把德国人的军服换成日本人的

      还喜欢么?

      11楼 橡叶铁十字
      很多人关论德国总喜欢扯上日本
      13楼 overling
      你让德国人换上日本的军装,还有人喜欢德国人么?

      人靠衣服马靠鞍~小胡子让那么设计军装也是有原因的~

      可以这么理解一战一群殖民国抢地盘,二战呢,战败国反击。德国人杀得苏联人,但到现在估计很少普通人知道这些盟军又在德国搞集中营不是吗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5/11 21:51:13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overling
      把德国人的军服换成日本人的

      还喜欢么?

      10楼 橡叶铁十字
      这不是一个概念
      12楼 overling
      一个意思,喜欢德国人的基础是德军的军装~
      14楼 w7031239
      其实德国战斗意志,和作战思想都很前卫,还有单兵装备
      德军的战斗意志要说顽强的话,也是部分党卫军部队,进入防御战,没太大的崩溃

      作战思想两个亮点,一个是闪击战,一个是潜艇战,其他的都没啥了

      单兵装备很不咋样~说真的

      跟美帝就别比较了,跟英帝沙俄比较,很多时候也不行

      步枪都是一个档次的

      但是冲锋枪的配置和其他的配置都不行~

      2018/5/11 21:40:00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overling
      把德国人的军服换成日本人的

      还喜欢么?

      10楼 橡叶铁十字
      这不是一个概念
      12楼 overling
      一个意思,喜欢德国人的基础是德军的军装~
      其实德国战斗意志,和作战思想都很前卫,还有单兵装备

      2018/5/11 21:26:4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overling
      把德国人的军服换成日本人的

      还喜欢么?

      11楼 橡叶铁十字
      很多人关论德国总喜欢扯上日本
      你让德国人换上日本的军装,还有人喜欢德国人么?

      人靠衣服马靠鞍~小胡子让那么设计军装也是有原因的~

      2018/5/10 21:18:52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overling
      把德国人的军服换成日本人的

      还喜欢么?

      10楼 橡叶铁十字
      这不是一个概念
      一个意思,喜欢德国人的基础是德军的军装~

      2018/5/10 21:18:02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overling
      把德国人的军服换成日本人的

      还喜欢么?

      很多人关论德国总喜欢扯上日本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5/10 16:09:16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overling
      把德国人的军服换成日本人的

      还喜欢么?

      这不是一个概念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5/10 16:07:42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汉长梢

      要是德国人灭了毛子,跟日本在中国会师,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你英国呢占着殖民的意思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5/10 16:07:21
      左箭头-小图标

      但德国正式历史,日本法西斯从不承认这段历史,但现在德意志已经没有,从军队阅兵就可以看出来,以前是德意志是打张的兵,现在只是保安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5/10 14:04:23
      左箭头-小图标

      德国可以说是个悲剧英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5/10 13:55:20
      左箭头-小图标

      这种心理很正常,你回帖的时候,很多人会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来怼你,但喜欢就是喜欢,这不是法西斯思想虽然有黄纳日耳曼民族的韧性和精神,希特勒的崛起都是顺势而为,如果没有希特勒,二战仍会出现类似希特勒的人,大战本就不可避免。当时的中国刚好缺少这样的人 ,一个这样强势的人。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5/10 13:54:58
      左箭头-小图标

      要是德国人灭了毛子,跟日本在中国会师,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2018/5/8 15:15:28
      左箭头-小图标

      把德国人的军服换成日本人的

      还喜欢么?

      2018/5/7 9:10:52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二战德国是被凡尔赛条约给压迫的没办法,然后希特勒顺势而起,

      2018/5/4 0:46:0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091464
      • 工分:9980
      左箭头-小图标

      战士+运动员+艺术家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5/3 21:49:5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3条记录] 分页:

      1
       对关于德意志第三帝国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