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大陆真正须警惕的是赖清德的这句话!!!

共 11493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7265160
  • 工分:708826 / 排名:83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大陆真正须警惕的是赖清德的这句话!!!

赖清德最近在公众场合频频大放台独厥词,很多人都觉得他近乎疯狂了。其实,赖清德一点儿也不疯狂——他比任何时候都理智!

赖清德为什么会如此“疯狂”?有人认为:他这是在收买人心,在为将来同蔡英文争夺“总统”宝位儿做准备,而这则是前奏。

这种观点其实很难站得住脚。

我们看蔡英文对于赖清德大放厥词的反应。蔡英文说她很理解赖清德,赖清德是个老实人。蔡英文这样评价,说明蔡英文是支持赖清德的。而如果赖清德这是要同蔡英文争夺位置的节奏,蔡英文难道会感觉不出来吗?感觉出来的蔡英文还会对赖清德表示支持吗?

所以,赖清德这不是在同蔡英文唱反调,相反:赖清德这是在火力策应蔡英文——他是在救驾!!!

现在,蔡英文的政绩糟糕透顶,导致民进党和蔡英文的民调支持率持续低迷,虽然民进党内还没有人公开出来指责蔡英文,但是,蔡英文在民进党的威望已经在江河日下,尤其是近来李登辉、陈水扁、吕秀莲等台独大佬们勾结起来,联合呛声蔡英文要搞独立公投,这对于蔡英文来说不啻于重磅炸弹,因为这些大佬们都是很有声望的,所以很可能会引发多米诺效应,让蔡英文阵营瞬间崩塌。

在此之时,赖清德出来帮蔡英文力挽狂澜了——

赖清德的第一炮是:我就是台独工作者。这一炮其实直指这些大佬们,赖清德这一炮等同于提醒所有台独势力:好像不只有这些老家伙忠心台独,我们也在搞台独,而且我们还是台独工作者。

赖清德的第二炮是:我是务实的台独工作者。这一炮也是直指台独大佬们,赖清德说自己是“务实”的,其实是在反讽那些大佬们搞所谓独立公投是玩虚的,没有意义。

赖清德的第三炮是:我们没有必要宣布独立,因为我们已经是独立的了。赖清德的这一炮应该是他最近一系列疯狂举动的最后绝唱了——这一炮非常有杀伤力:赖清德的这一炮直奔台独大佬们的命门——搞什么独立公投,你们这些老家伙难道没有搞懂其实我们已经独立了吗?赖清德这一炮,是在最终瓦解大佬们对蔡英文的进攻。

但是,赖清德的这第三炮肯定会对台湾产生影响,至于什么样的影响,目前还很难估量。这句话,绝对应该是赖清德深思熟虑之后提出来的,这等同于赖清德在给台独提供“新思想”,或者说他是在给台独指引一条新道路。

因此,笔者认为大陆应该高度警惕这句话可能带来的后果!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12999234_1.html
延伸阅读: 赖宁 张良善 地震预言帝
      打赏
      收藏文本
      26
      0
      2018/4/16 18:18:5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好的民进党,应先干翻国民党,然后迎接解放军。

      2018/4/23 16:10:3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185593
      • 工分:48591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举国欢腾回家
      警惕个啥,岛上没一个党是好鸟,其实我并不赞成和平统一,两千多万人口,那什么喂饱他们,得吃掉多少中国人民的应的福利呀,为这帮子假日本鬼子勒裤腰带,我不甘心,正确的做法是,用血和火把台湾洗的干干净净。然后我们从新移民建设。
      14楼 sylcdm
      你这是最理想状态,但是绝对不可能的。

      最有可能的情况是:大陆开启武统模式,部分湾湾象征性抵抗,然后灰飞烟灭;占领全岛主要节点,实行军管,一段时期内清理绝大部分台独分子;清理转移重工业,保留部分轻工业;台湾以后以旅游观光、农副产品为主业。到时候,台湾没有像样工业,用电量也不大,剩下那些绿娃,主张用爱发电也够用了。

      19楼 举国欢腾回家
      我也知道不可能,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我祖上和国民党拼了几十年,到我这没屌办法,不孝子孙呀!
      27楼 dl8418
      基本上现在湾湾岛内的台独民进党和独台国民党形成了一个相互掣肘相互制约的机制。他们所不同的就是赖清德口中说的台湾是个主权独立的国家和国民党所说的中华民国在台湾。

      平心而论,蔡英文的维持现状和国民党的一个中国各自表述都有很大的欺骗性,蔡英文问口中的维持现状就是维持去中国化,继续用台独教育湾湾未来世代的小孩,而国民党的一个中国各自表述也是在去中国化的基础上,以拖待变。

      从现在的情况看,武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只是什么时候以什么事情来动手罢了。

      28楼 举国欢腾回家
      但愿如你说言,真有那一天,国家只要还需咱这些个老兵,一声召唤,老子们还要扛枪去打仗。

      应该很快,从鹰酱最近的与秃子有关的什么交往升高哇,舰艇要停靠哇,脚盆小矮子舔煌跑去眺望啊嗯。。。还有兔子的勿谓言之不预也已经说了出来。

      曾经有位世界有名的元帅说过:战争机器已经开动,要想让它停下来是不可能的。

      2018/4/23 13:50:16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举国欢腾回家
      警惕个啥,岛上没一个党是好鸟,其实我并不赞成和平统一,两千多万人口,那什么喂饱他们,得吃掉多少中国人民的应的福利呀,为这帮子假日本鬼子勒裤腰带,我不甘心,正确的做法是,用血和火把台湾洗的干干净净。然后我们从新移民建设。
      14楼 sylcdm
      你这是最理想状态,但是绝对不可能的。

      最有可能的情况是:大陆开启武统模式,部分湾湾象征性抵抗,然后灰飞烟灭;占领全岛主要节点,实行军管,一段时期内清理绝大部分台独分子;清理转移重工业,保留部分轻工业;台湾以后以旅游观光、农副产品为主业。到时候,台湾没有像样工业,用电量也不大,剩下那些绿娃,主张用爱发电也够用了。

      19楼 举国欢腾回家
      我也知道不可能,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我祖上和国民党拼了几十年,到我这没屌办法,不孝子孙呀!
      27楼 dl8418
      基本上现在湾湾岛内的台独民进党和独台国民党形成了一个相互掣肘相互制约的机制。他们所不同的就是赖清德口中说的台湾是个主权独立的国家和国民党所说的中华民国在台湾。

      平心而论,蔡英文的维持现状和国民党的一个中国各自表述都有很大的欺骗性,蔡英文问口中的维持现状就是维持去中国化,继续用台独教育湾湾未来世代的小孩,而国民党的一个中国各自表述也是在去中国化的基础上,以拖待变。

      从现在的情况看,武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只是什么时候以什么事情来动手罢了。

      但愿如你说言,真有那一天,国家只要还需咱这些个老兵,一声召唤,老子们还要扛枪去打仗。

      2018/4/23 8:03:48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185593
      • 工分:48591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举国欢腾回家
      警惕个啥,岛上没一个党是好鸟,其实我并不赞成和平统一,两千多万人口,那什么喂饱他们,得吃掉多少中国人民的应的福利呀,为这帮子假日本鬼子勒裤腰带,我不甘心,正确的做法是,用血和火把台湾洗的干干净净。然后我们从新移民建设。
      14楼 sylcdm
      你这是最理想状态,但是绝对不可能的。

      最有可能的情况是:大陆开启武统模式,部分湾湾象征性抵抗,然后灰飞烟灭;占领全岛主要节点,实行军管,一段时期内清理绝大部分台独分子;清理转移重工业,保留部分轻工业;台湾以后以旅游观光、农副产品为主业。到时候,台湾没有像样工业,用电量也不大,剩下那些绿娃,主张用爱发电也够用了。

      19楼 举国欢腾回家
      我也知道不可能,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我祖上和国民党拼了几十年,到我这没屌办法,不孝子孙呀!

      基本上现在湾湾岛内的台独民进党和独台国民党形成了一个相互掣肘相互制约的机制。他们所不同的就是赖清德口中说的台湾是个主权独立的国家和国民党所说的中华民国在台湾。

      平心而论,蔡英文的维持现状和国民党的一个中国各自表述都有很大的欺骗性,蔡英文问口中的维持现状就是维持去中国化,继续用台独教育湾湾未来世代的小孩,而国民党的一个中国各自表述也是在去中国化的基础上,以拖待变。

      从现在的情况看,武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只是什么时候以什么事情来动手罢了。

      2018/4/23 0:23:51
      左箭头-小图标

      只要取消愚蠢的惠台政策,呆湾就牛叉不了。统一也可以逐步实现。

      2018/4/22 22:39:13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赖清德的疯狂,怎么推进台独分子的灭亡?!

      2018/4/21 23:34:11
      左箭头-小图标

      这些茅坑石头的话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不过这些臭石头真该早些清除了

      2018/4/21 22:21:14
      左箭头-小图标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中国不妨出特高价向全世界的勇夫们买赖清德的人头!

      2018/4/21 15:04:47
      左箭头-小图标

      台湾问题不解决,不早解决,他将是国人心中永远的痛和不痛快!也是中国政府的永远的短处。所以,外交辞令总是听腻了的感谢...。解决台湾问题说难也难也不难:看决心!看下多大的决心!看敢不敢担历史之重责! 说难,是因为有那么个永远恶心你威胁你的“世界老大”在罩着台湾岛,使之挟洋自重,屡屡挑衅,见天成心膈应你!再说军事斗争准备,他永远在路上。“四眼齐”可能吗!说不难是现有的硬件或说软件都够,过去那么窘迫和困难不也干过他吗?结果呢,结果是打出世界和平稳定几十年!结果是没人敢小看咱,包括老毛子。 还有,怎么打?有什么拿什么,有什么用什么嘛。什么狠用什么,什么吓人用什么!昭告天下,触碰中国底线,你爱谁谁!就是干你!!干你!!! 要有破釜沉舟的胆魄,鱼死网不破的战略。精心准备、难处着眼、敢于碰硬,大开杀戒...... 为了什么:尊严!

      2018/4/21 14:01:49
      左箭头-小图标

      台湾问题不解决,不早解决,他将是国人心中永远的痛和不痛快!也是中国政府的永远的短处。所以,外交辞令总是听腻了的感谢...。解决台湾问题说难也难也不难:看决心!看下多大的决心!看敢不敢担历史之重责! 说难,是因为有那么个永远恶心你威胁你的“世界老大”在罩着台湾岛,使之挟洋自重,屡屡挑衅,见天成心膈应你!再说军事斗争准备,他永远在路上。“四眼齐”可能吗!说不难是现有的硬件或说软件都够,过去那么窘迫和困难不也干过他吗?结果呢,结果是打出世界和平稳定几十年!结果是没人敢小看咱,包括老毛子。 还有,怎么打?有什么拿什么,有什么用什么嘛。什么狠用什么,什么吓人用什么!昭告天下,触碰中国底线,你爱谁谁!就是干你!!干你!!! 要有破釜沉舟的胆魄,鱼死网不破的战略。精心准备、难处着眼、敢于碰硬,大开杀戒...... 为了什么:尊严!

      2018/4/21 14:00:20
      左箭头-小图标

      大陆对台湾的政策过度的宽松对湾湾太过友好,大陆四十年来对湾湾的手软心慈,换来了台湾内部的台独势力的迅速膨胀己然座大。

      2018/4/21 6:53:58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举国欢腾回家
      警惕个啥,岛上没一个党是好鸟,其实我并不赞成和平统一,两千多万人口,那什么喂饱他们,得吃掉多少中国人民的应的福利呀,为这帮子假日本鬼子勒裤腰带,我不甘心,正确的做法是,用血和火把台湾洗的干干净净。然后我们从新移民建设。
      14楼 sylcdm
      你这是最理想状态,但是绝对不可能的。

      最有可能的情况是:大陆开启武统模式,部分湾湾象征性抵抗,然后灰飞烟灭;占领全岛主要节点,实行军管,一段时期内清理绝大部分台独分子;清理转移重工业,保留部分轻工业;台湾以后以旅游观光、农副产品为主业。到时候,台湾没有像样工业,用电量也不大,剩下那些绿娃,主张用爱发电也够用了。

      我也知道不可能,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我祖上和国民党拼了几十年,到我这没屌办法,不孝子孙呀!

      2018/4/19 9:26:26
      左箭头-小图标

      赞同楼主的分析与判断

      2018/4/19 3:37:36
      左箭头-小图标

      对这个无可救药的台毒分子只能划入清除之列,所以它的言论都没有“警惕”的必要了

      2018/4/18 22:41:39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举国欢腾回家
      警惕个啥,岛上没一个党是好鸟,其实我并不赞成和平统一,两千多万人口,那什么喂饱他们,得吃掉多少中国人民的应的福利呀,为这帮子假日本鬼子勒裤腰带,我不甘心,正确的做法是,用血和火把台湾洗的干干净净。然后我们从新移民建设。
      14楼 sylcdm
      你这是最理想状态,但是绝对不可能的。

      最有可能的情况是:大陆开启武统模式,部分湾湾象征性抵抗,然后灰飞烟灭;占领全岛主要节点,实行军管,一段时期内清理绝大部分台独分子;清理转移重工业,保留部分轻工业;台湾以后以旅游观光、农副产品为主业。到时候,台湾没有像样工业,用电量也不大,剩下那些绿娃,主张用爱发电也够用了。

      还有一个可能,让台湾政经分裂,自费武功。

      经济决定政治,老百姓过不好,我们就有了颜色革命的抓手。

      台湾这种眼高手低的智商,最容易被带路。

      2018/4/18 21:13:52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举国欢腾回家
      警惕个啥,岛上没一个党是好鸟,其实我并不赞成和平统一,两千多万人口,那什么喂饱他们,得吃掉多少中国人民的应的福利呀,为这帮子假日本鬼子勒裤腰带,我不甘心,正确的做法是,用血和火把台湾洗的干干净净。然后我们从新移民建设。
      14楼 sylcdm
      你这是最理想状态,但是绝对不可能的。

      最有可能的情况是:大陆开启武统模式,部分湾湾象征性抵抗,然后灰飞烟灭;占领全岛主要节点,实行军管,一段时期内清理绝大部分台独分子;清理转移重工业,保留部分轻工业;台湾以后以旅游观光、农副产品为主业。到时候,台湾没有像样工业,用电量也不大,剩下那些绿娃,主张用爱发电也够用了。

      还有一个可能,让台湾政经分裂,自费武功。

      经济决定政治,老百姓过不好,我们就有了颜色革命的抓手。

      台湾这种眼高手低的智商,最容易被带路。

      2018/4/18 21:13:46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181600
      • 工分:360545 / 排名:3132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举国欢腾回家
      警惕个啥,岛上没一个党是好鸟,其实我并不赞成和平统一,两千多万人口,那什么喂饱他们,得吃掉多少中国人民的应的福利呀,为这帮子假日本鬼子勒裤腰带,我不甘心,正确的做法是,用血和火把台湾洗的干干净净。然后我们从新移民建设。
      你这是最理想状态,但是绝对不可能的。

      最有可能的情况是:大陆开启武统模式,部分湾湾象征性抵抗,然后灰飞烟灭;占领全岛主要节点,实行军管,一段时期内清理绝大部分台独分子;清理转移重工业,保留部分轻工业;台湾以后以旅游观光、农副产品为主业。到时候,台湾没有像样工业,用电量也不大,剩下那些绿娃,主张用爱发电也够用了。

      2018/4/18 20:25:00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2647912
      • 工分:279539 / 排名:4709
      左箭头-小图标

      细化反分裂法,让反台独有可操作性

      2018/4/18 14:44:22
      左箭头-小图标

      警惕个啥,岛上没一个党是好鸟,其实我并不赞成和平统一,两千多万人口,那什么喂饱他们,得吃掉多少中国人民的应的福利呀,为这帮子假日本鬼子勒裤腰带,我不甘心,正确的做法是,用血和火把台湾洗的干干净净。然后我们从新移民建设。

      2018/4/18 14:17:49
      左箭头-小图标

      警惕个啥,岛上没一个党是好鸟,其实我并不赞成和平统一,两千多万人口,那什么喂饱他们,得吃掉多少中国人民的应的福利呀,为这帮子假日本鬼子勒裤腰带,我不甘心,正确的做法是,用血和火把台湾洗的干干净净。然后我们从新移民建设。

      2018/4/18 14:17:49
      左箭头-小图标

      警惕个啥,岛上没一个党是好鸟,其实我并不赞成和平统一,两千多万人口,拿什么喂饱他们,得吃掉多少中国人民的应的福利呀,为这帮子假日本鬼子勒裤腰带,我不甘心,正确的做法是,用血和火把台湾洗的干干净净。然后我们从新移民建设。

      2018/4/18 14:17:48
      左箭头-小图标

      要警惕就警惕国民党那样的假统势力,来个假统,好让上面的政客不停地给其送好处,最后大陆依旧什么收获也没有。

      2018/4/18 6:24:08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05850 / 排名:1754
      左箭头-小图标

      换汤不换药,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个人、就那么几句话,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大陆人民和政府都不傻,台湾同胞也不傻,现在让他们跳呗反正就那么大地方。

      2018/4/17 15:06:32
      左箭头-小图标

      英雄所见略同,赖清德表面表现得比蔡英文激进,目的就是以后和蔡英文竞争。

      2018/4/17 14:23:13
      左箭头-小图标

      赖清德的政治立场鲜明, 是公开搞台独的,但是像马英九、台北柯市长这样的人,反倒。。。

      2018/4/17 11:13:52
      左箭头-小图标

      刘结一已经官方定调赖清德就是台独,下面就等着实施各种反制措施了。

      2018/4/17 10:40:4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7542602
      • 工分:16187
      左箭头-小图标

      是的,台湾现在: 我们没有必要宣布独立,因为我们已经是独立的了。

      解放台湾!

      2018/4/17 8:20:14
      左箭头-小图标

      台湾是其独立还是假独立最本质的要看它的宪法是如何表述的。如果其宪法中沿续两蒋时代的表述,疆域包括大陆部分,国名还叫中华民国,那么就不能算实质独立。

      2018/4/17 1:55:3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9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大陆真正须警惕的是赖清德的这句话!!!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