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来认一架飞机(图)

共 4248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来认一架飞机(图)

这是在某军用机场的卫星图上发现的,找了一圈,没找到战斗机,就发现这么个货,有没有谁知道是什么?来认一架飞机(图)

      打赏
      收藏文本
      1
      0
      2018/3/8 15:17:0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brucesu
      某军用机场?国内还是国外的?
      国内的,中部省份,空军某师的机场

      2018/3/12 9:03:20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228353
      • 工分:47418
      左箭头-小图标

      新舟60

      2018/3/11 16:09:15
      左箭头-小图标

      上航母的预警机

      2018/3/11 13:50:15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4341179
      • 工分:7353
      左箭头-小图标

      轰五

      2018/3/10 18:26:24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1629401
      • 工分:1765
      左箭头-小图标

      某军用机场?国内还是国外的?

      2018/3/10 17:41:03
      左箭头-小图标

      预警机?

      2018/3/10 16:06:3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674246
      • 工分:195
      左箭头-小图标

      想钓鱼?我确实知道,就不告诉你!回复:来认一架飞机(图)

      2018/3/10 15:57:15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467212
      • 工分:200936 / 排名:7565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是一种螺旋桨的教练机。

      2018/3/10 0:07:17
      左箭头-小图标

      是运7

      2018/3/9 19:40:19
      左箭头-小图标

      看样子是个运输机

      2018/3/9 18:09:30
      左箭头-小图标

      运-7

      2018/3/9 17:54:47
      左箭头-小图标

      我明确的告诉你:这是一架固定翼飞机!!!

      2018/3/9 17:30:51
      左箭头-小图标

      哥们~介嘛呀!介是咱隔壁孩子玩的模型不是吗?

      2018/3/9 15:29:2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经常放空抢
      第一个反应就是伊尔-28,也就是轰5。
      你把空枪二字改成屁就对了。

      2018/3/8 22:00:5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815093
      • 工分:6742
      左箭头-小图标

      福克 50

      2018/3/8 17:20:0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057615
      • 工分:5107
      左箭头-小图标

      我X,在这里挖个机场都被你知道了,拉出去枪毙10次,你知道的太多了,竟然还敢来铁血套取相关情报,再拉出去砍头2次

      2018/3/8 17:19:2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815093
      • 工分:6742
      左箭头-小图标

      an-140

      2018/3/8 17:19:2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815093
      • 工分:6742
      左箭头-小图标

      ATR42

      2018/3/8 17:17:5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815093
      • 工分:6742
      左箭头-小图标

      c-295

      2018/3/8 17:15:59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在家吗 查一下水表 请开门谢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3/8 17:01:34
      左箭头-小图标

      第一个反应就是伊尔-28,也就是轰5。

      2018/3/8 17:01:07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2条记录] 分页:

      1
       对来认一架飞机(图)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