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她是脱衣舞娘,性感的代言人,身价13亿,是所有男人的梦想

共 15298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5337675
  • 工分:6846028 / 排名:1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她是脱衣舞娘,性感的代言人,身价13亿,是所有男人的梦想

今天介绍

让女人和男人都感叹欣赏的女人

Dita Von Teese
她是脱衣舞娘,性感的代言人,身价13亿,是所有男人的梦想

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脱衣舞娘,Dita Von Teese被称作好莱坞最迷人的女性之一,有人评价她“将高贵和情色完美地融为一体”。

她没有巴掌脸,不过肤白胜雪,与其说是纤瘦合度倒不如说有点肉感,但却有迷人的腰身——这得益于她从16岁开始就穿的束身衣,有传闻说她晚上睡觉都不脱掉。

Dita Von Teese只有160公分,但站在一群人当中,你就是能一眼看见她。

她是脱衣舞娘,性感的代言人,身价13亿,是所有男人的梦想

我们一直相信,面对一个真正的美人,即使是女生也是能心服口服的。

这里的美指的是一种浑然天成的气质,也许和亦舒那句话有些类似——她不会费尽心机地去炫耀什么,希望得到什么,或是故意伪装什么。

只要勾勾手指,就有的是人愿意俯首称臣。

而Dita Von Teese,就毫无疑问的拥有了这种美貌和风情。

她是脱衣舞娘,性感的代言人,身价13亿,是所有男人的梦想

之前网上一组照片就让人津津乐道:

去参加Dior秀的Dita Von Teese不小心把手中的雨伞掉在地上,身边两位男士马上就争相来帮她捡,没捡到的那位最后也只能悻悻离去。

她的每一个动作表情都值得一帧帧回味:这样的女人怎么还能存在于这个时代?

明明应该出现在盖茨比家的派对里。

她是脱衣舞娘,性感的代言人,身价13亿,是所有男人的梦想

在她的脱衣舞表演中,你能看见的不止是情欲,更有艺术和创意,有时候还有时尚。

Dita Von Teese曾经就读历史服装设计专业,对于华丽的衣着有种天生的迷恋。

她的舞台上有巨大的酒杯,有YSL的吸烟装,也有镶满了水晶的木马。Christian Louboutin把她视作缪斯,John Galliano、Vivienne Westwood和JeanPaul Gaultier都曾为她设计礼服,各大时装秀也都邀请她来坐前排。

她是脱衣舞娘,性感的代言人,身价13亿,是所有男人的梦想

是什么样的经历让她成为现在我们所认识的最知名的脱衣舞娘呢?

她1972年9月28日在美国密歇根州的一个小镇上出生,在小时候就很喜欢好莱坞黄金时代的电影和明星;

13岁开始收集20年代至50年代的古典服装,了解着装的要领;

15岁那年在一家高档内衣专卖店担任了销售员的职位;

读大学之后,蒂塔·万提斯选择了历史服装设计专业,立志成为一名古装电影的设计师。

大家可以看一下Dita Von Teese少女时代的照片

她是脱衣舞娘,性感的代言人,身价13亿,是所有男人的梦想

后来瘦了一点,脸变小了,轮廓深了一点

她是脱衣舞娘,性感的代言人,身价13亿,是所有男人的梦想

为了更有复古风情,她染了黑发,点了痣,眉峰的眉毛和像猫眼一样的眼线能够增加脸部尖锐的点,再加上白皮肤和黑发红唇的剧烈颜色对比,成为迷人的复古小妖精。

她是脱衣舞娘,性感的代言人,身价13亿,是所有男人的梦想

她是媚而不俗的典范。

她是脱衣舞娘,性感的代言人,身价13亿,是所有男人的梦想

Dita Von Teese说:

我的美丽并非来自天生,而是来自悉心经营。看了她的故事,就觉得一个人该走什么风格,唯一的原则其实还是follow your heart,也就是你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2018,希望和大家一起,成为更喜欢的自己!

2018-03-02 00:00 搜狐时尚

延伸阅读: 孙小宝 天下第一兵 李月
      打赏
      收藏文本
      26
      0
      2018/3/4 22:35:1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这人不简单

      2018/3/30 18:04:27
      左箭头-小图标

      起码比棒子整容脸强

      2018/3/8 15:22:35
      左箭头-小图标

      长得太普通了,勉强60分吧

      2018/3/7 22:27:22
      左箭头-小图标

      满脸的雀斑。

      2018/3/7 17:31:20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金门吹雪
      铁血怎么啦?这样的帖子都能通过。要不是脑子出问题就是精神上麻醉广大人民。
      军网最黄,黄网最军...

      2018/3/7 17:27:28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怎么啦?这样的帖子都能通过。要不是脑子出问题就是精神上麻醉广大人民。

      2018/3/7 17:04:48
      左箭头-小图标

      把淫荡 低俗 下流 。。。。如牲畜般在众人面前翘首弄姿的丑态 当做美丽 艺术 高雅代名词的老鬼子 小鬼子真是不如畜生的垃圾。。。。回复她是脱衣舞娘,性感的代言人,身价13亿,是所有男人的梦想

      2018/3/7 13:46:37
      左箭头-小图标

      劳动致富

      2018/3/7 11:44:33
      左箭头-小图标

      玛丽莲曼森的女人

      2018/3/7 11:01:53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83688
      • 头衔:玉皇大帝
      • 工分:75586
      左箭头-小图标

      居然能把脱衣舞忽悠到艺术层次

      2018/3/7 10:49:38
      左箭头-小图标

      13亿?精子么?

      2018/3/6 18:16:37
      左箭头-小图标

      只可远观,近了就硬不起来了

      2018/3/6 13:08:00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0013930
      • 工分:11856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lzh2001
      把雀斑遮住就漂亮了!
      什么斑雀,那是锦上添花??????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3/6 8:52:05
      左箭头-小图标

      很有魅力的女人

      2018/3/6 1:30:0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137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巨大之潜水艇
      呵呵,楼主把脱衣舞和艺术挂钩,你以为你是赵高么?
      楼主就是"照沟蜇"嘛。

      2018/3/6 1:17:07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冬蛇
      按某些人的套路,应该这样咒骂:“美国这个国家没救了,一个科学家伞掉了,自己弯腰捡起来,一个戏子伞掉了,众人抢着捡。”

      戏子这个词,只被称呼大陆演员,称呼高唱“烽烟洋洋唱英雄”的那些人,不用于称呼邓丽君、张惠妹,也不称呼赫本、麦当娜、邓波儿。

      邓丽君、张惠妹这些畜类,连戏子都不配。

      2018/3/6 0:57:2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208439
      • 工分:18829
      左箭头-小图标

      她是脱衣舞娘,性感的代言人,身价13亿,是所有男人的梦想,楼主,你喜欢美狗的色0情文化,完全可以不要发出来的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一样喜欢的!

      2018/3/5 23:38:18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zfx5818
      真能装逼 在她的脱衣舞表演中,你能看见的不止是情欲,更有艺术和创意,有时候还有时尚。就是一个妓女 脱衣舞不就是为了器官感受吗 还艺术 呸
      现在的艺术不是曾经的艺术了,艺术已经成为一些不要脸的人的遮羞布了!这个跟我吗小姐这个词汇很像呀!

      2018/3/5 22:09:22
      左箭头-小图标

      黄网我最军

      2018/3/5 20:44:4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752203
      • 工分:22013
      左箭头-小图标

      把雀斑遮住就漂亮了!

      2018/3/5 17:38:10
      左箭头-小图标

      再美也是一普通人不是神,一个包装炒作出来的焦点人物就幸福感来说还不如个普通人。

      2018/3/5 16:06:51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楼主把脱衣舞和艺术挂钩,你以为你是赵高么?

      2018/3/5 15:56:48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467212
      • 工分:197718 / 排名:7238
      左箭头-小图标

      按某些人的套路,应该这样咒骂:“美国这个国家没救了,一个科学家伞掉了,自己弯腰捡起来,一个戏子伞掉了,众人抢着捡。”

      戏子这个词,只被称呼大陆演员,称呼高唱“烽烟洋洋唱英雄”的那些人,不用于称呼邓丽君、张惠妹,也不称呼赫本、麦当娜、邓波儿。

      2018/3/5 15:48:03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3494305
      • 工分:583
      左箭头-小图标

      真能装逼 在她的脱衣舞表演中,你能看见的不止是情欲,更有艺术和创意,有时候还有时尚。就是一个妓女 脱衣舞不就是为了器官感受吗 还艺术 呸

      2018/3/5 15:05:14
      左箭头-小图标

      远看花一朵,近瞧野骆驼;受惑不是人,唯服性复官

      2018/3/5 13:39:00
      • 军衔:海军大校
      • 军号:6080368
      • 头衔:朝鲜验钞机
      • 工分:253496 / 排名:5104
      左箭头-小图标

      美女......

      2018/3/5 13:20:12
      左箭头-小图标

      远看婷婷玉立,秀色可餐,近看体味让人晕晕欲睡。

      2018/3/5 9:12:4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8条记录] 分页:

      1
       对她是脱衣舞娘,性感的代言人,身价13亿,是所有男人的梦想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