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共 5405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看你在每个帖子刷屏实在烦。

你那个10C,现实里有没有布局近似的呢?有,阵风嘛……细节上有些区别不过大体是一样的。阵风是双发。

所以说你说的方案不能说不可行,但是对比J10现有方案并没有很大优势。阵风更适合这种布局是因为它双发,天生需要较为扁平的前机身截面。但是用在单发机上面,这个进气道拐的弯更大,占用更多机内空间,就不合算了。更何况腹部进气在整个3代中都被认为是保证复杂动作下良好进气效率的保证。

而且说到底,J10也好J11也罢以后基本渐渐都会停产,而隐身一代连二胎鶻鹰都充满争议,基本上也不会有第三个大型号 。既然你这么有才华,为什么不向更前方看一些呢?洞见一下,隐身机的下一代是什么样子,具有什么更加强力的性能,并且是凭借现有布局所完全无法企及?

      打赏
      收藏文本
      15
      0
      2018/3/3 7:24:09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远程歼十几乎天天在给论坛捣乱,到处都充斥着图片涂鸦,而且是千篇一律,对世界和平毫无建树!覆盖了很多人几十行的观点,使人不得不往下拉行寻找!你要考虑人们这种辛劳!其实中国歼10c很先进,就像华为手机一样,但却不可以卖给平民,所以生产多了也无益!

      2018/3/3 8:19:03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哈哈!

      2018/3/21 16:19:29
      左箭头-小图标

      140楼 伪军迷衍佚
      好无聊
      不会聊!这怨不到别人!两个图放在一起你看不懂吗?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8/3/21 15:34:34
      左箭头-小图标

      好无聊

      2018/3/21 14:53:46
      左箭头-小图标

      136楼 咬牙切齿地追妹
      祥林嫂来了,大家快逃!
      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假洋鬼子,敢扭曲歼十?你往哪跑?

      2018/3/21 9:35:28
      左箭头-小图标

      61楼 七品弦音
      我都懒得骂你,你头天混铁血?
      63楼 偶是老李
      看到那货的帖子我点都不点。
      67楼 远程歼十
      这就对了,这叫自知之明。
      137楼 咬牙切齿地追妹
      被这多不同的人讨厌了居然不脸红。

      看见这场面,我忽然觉得应该发明一词:鸡立鹤群

      被压得更矮

      哈哈

      你的那么多人咋没一个解决歼十内油的问题呢?说明你们100个臭皮匠也顶不上一个诸葛亮!

      2018/3/21 9:33:01
      左箭头-小图标

      61楼 七品弦音
      我都懒得骂你,你头天混铁血?
      63楼 偶是老李
      看到那货的帖子我点都不点。
      67楼 远程歼十
      这就对了,这叫自知之明。
      被这多不同的人讨厌了居然不脸红。

      看见这场面,我忽然觉得应该发明一词:鸡立鹤群

      被压得更矮

      哈哈

      2018/3/21 9:19:27
      左箭头-小图标

      祥林嫂来了,大家快逃!

      2018/3/21 9:02:24
      左箭头-小图标

      132楼 winken520
      远程歼十,天天有空刷帖,,还不如学好 3D,做个好看一点的效果图。。。然后花钱做个模型,,弄个风扇,买个电子烟,,自己吹吹风洞看。。。。。。。对了,还必须进修一下力学,函数等等,,把参数公式,计算结果帖出来。。。。。。然后拿着设计稿亲自去成飞一趟。。。别天天像个傻子一样,,什么玩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就是你个 **做的模型,还进了风动!

      2018/3/19 16:33:12
      左箭头-小图标

      131楼 灰太狼叔叔1
      远程歼十,我觉得你的设计很好,建议你拿着设计稿亲自去成飞一趟,成飞肯定会采纳的
      不可能!因为那里的专家和你的水平一样。否则为何歼十升级3次还不增加内油?

      2018/3/19 16:30:59
      左箭头-小图标

      远程歼十,天天有空刷帖,,还不如学好 3D,做个好看一点的效果图。。。然后花钱做个模型,,弄个风扇,买个电子烟,,自己吹吹风洞看。。。。。。。对了,还必须进修一下力学,函数等等,,把参数公式,计算结果帖出来。。。。。。然后拿着设计稿亲自去成飞一趟。。。别天天像个傻子一样,,什么玩意??

      2018/3/19 13:26:47
      左箭头-小图标

      远程歼十,我觉得你的设计很好,建议你拿着设计稿亲自去成飞一趟,成飞肯定会采纳的

      2018/3/19 12:46:11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8/3/18 14:01:15
      左箭头-小图标

      ......
      60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微宇欣你这无知之徒,过来看看你上辈玩烂的保形油箱!叫个保形阻力就没了吗?

      你那半圆筒的大鼓包有没有阻力?能产生升力吗?

      还有下图在鸭翼后面装保形油箱,这就是你们设计师的聪明?

      你们玩了几十年就整出这么个死重的玩意?

      62楼 微宇欣
      其实说你这象保形油箱是给你面子,抬举你了。 保形油箱至少有它的优点。

      而你这东东其实更贴切的说是狗皮膏药,只给飞机增加不必要的累赘。

      你有脑子没有? 一种现代化飞机的机身形状在设计的时候就是经过大量风洞吹修形等等优化而来的。

      可以兼顾内油容量和气动阻力升力也和其发动机相匹配。基本上算是最优形状了。性能是适应他是任务的。 就是攻击机轰炸机有他自身的优化气动外形,空优机有空优机的优化气动外形。

      你这倒好,不经过风洞吹风实验测试,自己脑洞一开,就随随便便的整出一套贴狗皮膏的外形出来,把原本人家设计好的飞机外形完全取代了。 你自己是感觉没毛病,那是因为你完全是自己脑补。

      整这一套完全违背原来飞机设计好的外形出来,增加多少死重?需要多少强度支撑?对飞机气动性能有多少影响? 增加那么点的燃油量的优点多大? 这些都需要严格推算和实际测试的。而不是根据你自己的严重脱离实际的玄幻色彩的脑补。

      保形油箱和外卦油箱都是临时性质的,在飞机真正参加战斗的时候要去掉的。

      外挂油箱可以随时扔掉,让飞机轻装战斗。而保形油箱却都没法扔,只能在和平不打的时候转场使用。或者执行低烈度的需要大航程任务用吧。 以免影响飞机原本最佳气动。

      你这种外挂不是外挂,保形不是保形,只是贴着机身的累赘,破坏原本最佳气动外形,增加重量不少增加燃油却不多的货,到底有什么意义?

      真的十分需要航程或者电子等设备的话,不如加大机身重新设计一款新的气动外形的飞机了。

      F16苏27等又不是没干过,拉长加宽机身,增加机翼面积,不过想机动不降低的话,就得再加发动机推力了。 而你这种不经风洞的膏药外形,还是省省吧。

      有想法是好,但是也要有基本知识才行,不能全靠自己脑补。

      68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不是风洞,有没有数据?这特么在鸭翼后面安个大鼓包,它能有好数据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再看美鬼的保形油箱,那么大个截面摆在那,你再流线型它也得有阻力吧?你喊保形油箱就把阻力喊没了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你再看劳资这个,还是原来进气道的面积,副油箱的截面没了,也没有保形油箱的打鼓包,而且还有额外的升力面积,你放到那个风洞它也得是高升阻比呀。出来的数据也得是好的数据呀。你无知看不出来,数据也救不了你是个装蒜的叫兽!

      120楼 微宇欣
      你这种进气道似乎是类似伊朗的机翼进气,但是形状设计的太扁了。给机身增加许多额外的表皮面积增加不少额外的材料重量。 比较来说,正圆形进气道在同样进气面积的情况下,是最省材料的。形状越是饱满,外表面越少内容积就越大。 所以早期的机头进气,就是圆形的。

      但是现在飞机为了留出机头雷达的原因,不在机头了,象F16歼10在腹部,难以达到完美的圆形,但是都还是向圆形看齐,如F16的半圆形进气道,进气道本身要接近圆形,还要和机头组合的形状也接近圆形。

      为的就是增加内容积减少表面积。节省额外的机体材料。

      歼10和台风的是方形进气道,以及22和20的菱形进气道,是为了提高超音速的进气效率。才脱离了圆形,

      但还是要尽可能的追求“饱满”。

      你这扁三角进气,完全脱离饱满, 增加许多死重是肯定的。

      你看外挂油箱,都是圆的,就是因此。 保形油箱为了贴着机身等原因才离开圆形,但是还是要追求“饱满”形状。不然就付出太多材料的死重代价了。

      从面积率设计来说,你这也是违背的,

      跨音速面积率具体的应用是缩小机翼、尾翼与机身连接区的机身横截面积,做成向内凹的形状,俗称“蜂腰”形机身。

      从翼身融合角度来说,你这似乎是加厚的翼身融合。 属于一种外形设想。 好坏效率如何,需要实际测试计算的。 你仿佛献和氏璧似的论坛到处发帖,专业设计师不睬你你再发帖都没用。 且你这未必就是宝。 你要是有机会成为设计师,倒是可以尝试。

      飞机设计中,设想的各种奇形怪状的形状多了,

      121楼 远程歼十
      你这种进气道似乎是类似伊朗的机翼进气,但是形状设计的太扁了。给机身增加许多额外的表皮面积增加不少额外的材料重量。 比较来说,正圆形进气道在同样进气面积的情况下,是最省材料的。形状越是饱满,外表面越少内容积就越大。 所以早期的机头进气,就是圆形的。

      你知道机翼为何是扁的吗?机翼有没有重量?那为什么还要装机翼?

      但是现在飞机为了留出机头雷达的原因,不在机头了,象F16歼10在腹部,难以达到完美的圆形,但是都还是向圆形看齐,如F16的半圆形进气道,进气道本身要接近圆形,还要和机头组合的形状也接近圆形。

      你不认识歼十A进气道的形状吗?矩形进气道有啥毛病了?我允许你规定进气道一定是圆的了吗?你总结别人的进气道都总结不全乎,一知半解的水平也来指导我?你这不是装逼吗?过瘾是不?

      为的就是增加内容积减少表面积。节省额外的机体材料。

      那你就算算我的融合体增加的材料多,还是副油箱或保形油箱增加的材料多!你算的吗?你会算吗?你敢跟我算吗?你易达眼就在这YY,你的计算呢?你连算都不会,连看都看不懂,我用你提醒了吗?

      歼10和台风的是方形进气道,以及22和20的菱形进气道,是为了提高超音速的进气效率。才脱离了圆形,

      你这不是扯犊子吗?按你的混蛋逻辑,圆形进气道进气效率低这是你姥姥教你的结论吗?

      但还是要尽可能的追求“饱满”。

      你连超音速对进气道的要求都不懂,谁叫你“饱满”的?你这不是扁着瞎话装犊子吗?

      你编瞎话我一下就看出来了!你知道啥叫超音速进气道吗?

      你这扁三角进气,完全脱离饱满, 增加许多死重是肯定的。

      你的死重的定义在哪呢?你连个概念和定义都没有,你还跟我逼逼啥?你自己都不能自圆其说!滚!

      你看外挂油箱,都是圆的,就是因此。

      你看?爷我自己不会看,我用得着你看?这跟进气道的饱满有关系吗?你都精神错乱个屁的了!

      保形油箱为了贴着机身等原因才离开圆形,但是还是要追求“饱满”形状。不然就付出太多材料的死重代价了。

      你知道机翼为何是扁的吗?机翼有没有重量?那为什么还要装机翼?按照你的混蛋逻辑,机翼是多余的死重呗?它的面积答而且不饱满,应该取消呗?你这明显是不懂升力在这跟我装逼呀你!

      从面积率设计来说,你这也是违背的,

      跨音速面积率具体的应用是缩小机翼、尾翼与机身连接区的机身横截面积,做成向内凹的形状,俗称“蜂腰”形机身。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那这是咋回事?蜂腰呢?你知道他为啥不用蜂腰吗?

      从翼身融合角度来说,你这似乎是加厚的翼身融合。 属于一种外形设想。 好坏效率如何,需要实际测试计算的。 你仿佛献和氏璧似的论坛到处发帖,专业设计师不睬你你再发帖都没用。 且你这未必就是宝。 你要是有机会成为设计师,倒是可以尝试。

      如果你对我的设计采用未必的态度,那说明你心理没数。那就别参与进来。你好赖都分不清楚,你进来装什么逼呀?

      飞机设计中,设想的各种奇形怪状的形状多了,

      这话说的对,不同的形状有不同的用途。那你知道我这形状是干啥用的吗?我说过上百次,你听了吗?你不知道我的用途,你拿我的歼十C跟F16比啥?你啥意思?你想让我按F16的作,行!你发帖,咱俩来个专题讨论!你敢吗?你有那两下子吗?

      这个无知的薇宇欣竟然靠编理由,跟我装犊子,这得不要脸到何种地步?他那点结论连自己都编不匀乎,逻辑上漏洞百出,就这样还恬不知耻的指导我,你有那智商吗?

      2018/3/18 1:54:05
      左箭头-小图标

      ......
      46楼 微宇欣
      病的真不轻。不过就一个保形油箱的技术而已,已经被老美玩烂的,似乎老美都不再玩了吧。

      搞得仿佛多么无敌高科技似的。

      你飞机发动机推力就那么大,飞机升力也就那么大。加形油箱可以,但是以牺牲其他性能换来的。

      自以为设计师都没你聪明的都比。

      60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微宇欣你这无知之徒,过来看看你上辈玩烂的保形油箱!叫个保形阻力就没了吗?

      你那半圆筒的大鼓包有没有阻力?能产生升力吗?

      还有下图在鸭翼后面装保形油箱,这就是你们设计师的聪明?

      你们玩了几十年就整出这么个死重的玩意?

      62楼 微宇欣
      其实说你这象保形油箱是给你面子,抬举你了。 保形油箱至少有它的优点。

      而你这东东其实更贴切的说是狗皮膏药,只给飞机增加不必要的累赘。

      你有脑子没有? 一种现代化飞机的机身形状在设计的时候就是经过大量风洞吹修形等等优化而来的。

      可以兼顾内油容量和气动阻力升力也和其发动机相匹配。基本上算是最优形状了。性能是适应他是任务的。 就是攻击机轰炸机有他自身的优化气动外形,空优机有空优机的优化气动外形。

      你这倒好,不经过风洞吹风实验测试,自己脑洞一开,就随随便便的整出一套贴狗皮膏的外形出来,把原本人家设计好的飞机外形完全取代了。 你自己是感觉没毛病,那是因为你完全是自己脑补。

      整这一套完全违背原来飞机设计好的外形出来,增加多少死重?需要多少强度支撑?对飞机气动性能有多少影响? 增加那么点的燃油量的优点多大? 这些都需要严格推算和实际测试的。而不是根据你自己的严重脱离实际的玄幻色彩的脑补。

      保形油箱和外卦油箱都是临时性质的,在飞机真正参加战斗的时候要去掉的。

      外挂油箱可以随时扔掉,让飞机轻装战斗。而保形油箱却都没法扔,只能在和平不打的时候转场使用。或者执行低烈度的需要大航程任务用吧。 以免影响飞机原本最佳气动。

      你这种外挂不是外挂,保形不是保形,只是贴着机身的累赘,破坏原本最佳气动外形,增加重量不少增加燃油却不多的货,到底有什么意义?

      真的十分需要航程或者电子等设备的话,不如加大机身重新设计一款新的气动外形的飞机了。

      F16苏27等又不是没干过,拉长加宽机身,增加机翼面积,不过想机动不降低的话,就得再加发动机推力了。 而你这种不经风洞的膏药外形,还是省省吧。

      有想法是好,但是也要有基本知识才行,不能全靠自己脑补。

      68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不是风洞,有没有数据?这特么在鸭翼后面安个大鼓包,它能有好数据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再看美鬼的保形油箱,那么大个截面摆在那,你再流线型它也得有阻力吧?你喊保形油箱就把阻力喊没了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你再看劳资这个,还是原来进气道的面积,副油箱的截面没了,也没有保形油箱的打鼓包,而且还有额外的升力面积,你放到那个风洞它也得是高升阻比呀。出来的数据也得是好的数据呀。你无知看不出来,数据也救不了你是个装蒜的叫兽!

      120楼 微宇欣
      你这种进气道似乎是类似伊朗的机翼进气,但是形状设计的太扁了。给机身增加许多额外的表皮面积增加不少额外的材料重量。 比较来说,正圆形进气道在同样进气面积的情况下,是最省材料的。形状越是饱满,外表面越少内容积就越大。 所以早期的机头进气,就是圆形的。

      但是现在飞机为了留出机头雷达的原因,不在机头了,象F16歼10在腹部,难以达到完美的圆形,但是都还是向圆形看齐,如F16的半圆形进气道,进气道本身要接近圆形,还要和机头组合的形状也接近圆形。

      为的就是增加内容积减少表面积。节省额外的机体材料。

      歼10和台风的是方形进气道,以及22和20的菱形进气道,是为了提高超音速的进气效率。才脱离了圆形,

      但还是要尽可能的追求“饱满”。

      你这扁三角进气,完全脱离饱满, 增加许多死重是肯定的。

      你看外挂油箱,都是圆的,就是因此。 保形油箱为了贴着机身等原因才离开圆形,但是还是要追求“饱满”形状。不然就付出太多材料的死重代价了。

      从面积率设计来说,你这也是违背的,

      跨音速面积率具体的应用是缩小机翼、尾翼与机身连接区的机身横截面积,做成向内凹的形状,俗称“蜂腰”形机身。

      从翼身融合角度来说,你这似乎是加厚的翼身融合。 属于一种外形设想。 好坏效率如何,需要实际测试计算的。 你仿佛献和氏璧似的论坛到处发帖,专业设计师不睬你你再发帖都没用。 且你这未必就是宝。 你要是有机会成为设计师,倒是可以尝试。

      飞机设计中,设想的各种奇形怪状的形状多了,

      你这种进气道似乎是类似伊朗的机翼进气,但是形状设计的太扁了。给机身增加许多额外的表皮面积增加不少额外的材料重量。 比较来说,正圆形进气道在同样进气面积的情况下,是最省材料的。形状越是饱满,外表面越少内容积就越大。 所以早期的机头进气,就是圆形的。

      你知道机翼为何是扁的吗?机翼有没有重量?那为什么还要装机翼?

      但是现在飞机为了留出机头雷达的原因,不在机头了,象F16歼10在腹部,难以达到完美的圆形,但是都还是向圆形看齐,如F16的半圆形进气道,进气道本身要接近圆形,还要和机头组合的形状也接近圆形。

      你不认识歼十A进气道的形状吗?矩形进气道有啥毛病了?我允许你规定进气道一定是圆的了吗?你总结别人的进气道都总结不全乎,一知半解的水平也来指导我?你这不是装逼吗?过瘾是不?

      为的就是增加内容积减少表面积。节省额外的机体材料。

      那你就算算我的融合体增加的材料多,还是副油箱或保形油箱增加的材料多!你算的吗?你会算吗?你敢跟我算吗?你易达眼就在这YY,你的计算呢?你连算都不会,连看都看不懂,我用你提醒了吗?

      歼10和台风的是方形进气道,以及22和20的菱形进气道,是为了提高超音速的进气效率。才脱离了圆形,

      你这不是扯犊子吗?按你的混蛋逻辑,圆形进气道进气效率低这是你姥姥教你的结论吗?

      但还是要尽可能的追求“饱满”。

      你连超音速对进气道的要求都不懂,谁叫你“饱满”的?你这不是扁着瞎话装犊子吗?

      你编瞎话我一下就看出来了!你知道啥叫超音速进气道吗?

      你这扁三角进气,完全脱离饱满, 增加许多死重是肯定的。

      你的死重的定义在哪呢?你连个概念和定义都没有,你还跟我逼逼啥?你自己都不能自圆其说!滚!

      你看外挂油箱,都是圆的,就是因此。

      你看?爷我自己不会看,我用得着你看?这跟进气道的饱满有关系吗?你都精神错乱个屁的了!

      保形油箱为了贴着机身等原因才离开圆形,但是还是要追求“饱满”形状。不然就付出太多材料的死重代价了。

      你知道机翼为何是扁的吗?机翼有没有重量?那为什么还要装机翼?按照你的混蛋逻辑,机翼是多余的死重呗?它的面积答而且不饱满,应该取消呗?你这明显是不懂升力在这跟我装逼呀你!

      从面积率设计来说,你这也是违背的,

      跨音速面积率具体的应用是缩小机翼、尾翼与机身连接区的机身横截面积,做成向内凹的形状,俗称“蜂腰”形机身。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那这是咋回事?蜂腰呢?你知道他为啥不用蜂腰吗?

      从翼身融合角度来说,你这似乎是加厚的翼身融合。 属于一种外形设想。 好坏效率如何,需要实际测试计算的。 你仿佛献和氏璧似的论坛到处发帖,专业设计师不睬你你再发帖都没用。 且你这未必就是宝。 你要是有机会成为设计师,倒是可以尝试。

      如果你对我的设计采用未必的态度,那说明你心理没数。那就别参与进来。你好赖都分不清楚,你进来装什么逼呀?

      飞机设计中,设想的各种奇形怪状的形状多了,

      这话说的对,不同的形状有不同的用途。那你知道我这形状是干啥用的吗?我说过上百次,你听了吗?你不知道我的用途,你拿我的歼十C跟F16比啥?你啥意思?你想让我按F16的作,行!你发帖,咱俩来个专题讨论!你敢吗?你有那两下子吗?

      2018/3/17 22:51:33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远程歼十
      对于下一代的隐身战机,我的洞察就是歼十D/E!你咋折腾我这也都是远程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6楼 微宇欣
      病的真不轻。不过就一个保形油箱的技术而已,已经被老美玩烂的,似乎老美都不再玩了吧。

      搞得仿佛多么无敌高科技似的。

      你飞机发动机推力就那么大,飞机升力也就那么大。加形油箱可以,但是以牺牲其他性能换来的。

      自以为设计师都没你聪明的都比。

      60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微宇欣你这无知之徒,过来看看你上辈玩烂的保形油箱!叫个保形阻力就没了吗?

      你那半圆筒的大鼓包有没有阻力?能产生升力吗?

      还有下图在鸭翼后面装保形油箱,这就是你们设计师的聪明?

      你们玩了几十年就整出这么个死重的玩意?

      62楼 微宇欣
      其实说你这象保形油箱是给你面子,抬举你了。 保形油箱至少有它的优点。

      而你这东东其实更贴切的说是狗皮膏药,只给飞机增加不必要的累赘。

      你有脑子没有? 一种现代化飞机的机身形状在设计的时候就是经过大量风洞吹修形等等优化而来的。

      可以兼顾内油容量和气动阻力升力也和其发动机相匹配。基本上算是最优形状了。性能是适应他是任务的。 就是攻击机轰炸机有他自身的优化气动外形,空优机有空优机的优化气动外形。

      你这倒好,不经过风洞吹风实验测试,自己脑洞一开,就随随便便的整出一套贴狗皮膏的外形出来,把原本人家设计好的飞机外形完全取代了。 你自己是感觉没毛病,那是因为你完全是自己脑补。

      整这一套完全违背原来飞机设计好的外形出来,增加多少死重?需要多少强度支撑?对飞机气动性能有多少影响? 增加那么点的燃油量的优点多大? 这些都需要严格推算和实际测试的。而不是根据你自己的严重脱离实际的玄幻色彩的脑补。

      保形油箱和外卦油箱都是临时性质的,在飞机真正参加战斗的时候要去掉的。

      外挂油箱可以随时扔掉,让飞机轻装战斗。而保形油箱却都没法扔,只能在和平不打的时候转场使用。或者执行低烈度的需要大航程任务用吧。 以免影响飞机原本最佳气动。

      你这种外挂不是外挂,保形不是保形,只是贴着机身的累赘,破坏原本最佳气动外形,增加重量不少增加燃油却不多的货,到底有什么意义?

      真的十分需要航程或者电子等设备的话,不如加大机身重新设计一款新的气动外形的飞机了。

      F16苏27等又不是没干过,拉长加宽机身,增加机翼面积,不过想机动不降低的话,就得再加发动机推力了。 而你这种不经风洞的膏药外形,还是省省吧。

      有想法是好,但是也要有基本知识才行,不能全靠自己脑补。

      68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不是风洞,有没有数据?这特么在鸭翼后面安个大鼓包,它能有好数据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再看美鬼的保形油箱,那么大个截面摆在那,你再流线型它也得有阻力吧?你喊保形油箱就把阻力喊没了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你再看劳资这个,还是原来进气道的面积,副油箱的截面没了,也没有保形油箱的打鼓包,而且还有额外的升力面积,你放到那个风洞它也得是高升阻比呀。出来的数据也得是好的数据呀。你无知看不出来,数据也救不了你是个装蒜的叫兽!

      你这种进气道似乎是类似伊朗的机翼进气,但是形状设计的太扁了。给机身增加许多额外的表皮面积增加不少额外的材料重量。 比较来说,正圆形进气道在同样进气面积的情况下,是最省材料的。形状越是饱满,外表面越少内容积就越大。 所以早期的机头进气,就是圆形的。

      但是现在飞机为了留出机头雷达的原因,不在机头了,象F16歼10在腹部,难以达到完美的圆形,但是都还是向圆形看齐,如F16的半圆形进气道,进气道本身要接近圆形,还要和机头组合的形状也接近圆形。

      为的就是增加内容积减少表面积。节省额外的机体材料。

      歼10和台风的是方形进气道,以及22和20的菱形进气道,是为了提高超音速的进气效率。才脱离了圆形,

      但还是要尽可能的追求“饱满”。

      你这扁三角进气,完全脱离饱满, 增加许多死重是肯定的。

      你看外挂油箱,都是圆的,就是因此。 保形油箱为了贴着机身等原因才离开圆形,但是还是要追求“饱满”形状。不然就付出太多材料的死重代价了。

      从面积率设计来说,你这也是违背的,

      跨音速面积率具体的应用是缩小机翼、尾翼与机身连接区的机身横截面积,做成向内凹的形状,俗称“蜂腰”形机身。

      从翼身融合角度来说,你这似乎是加厚的翼身融合。 属于一种外形设想。 好坏效率如何,需要实际测试计算的。 你仿佛献和氏璧似的论坛到处发帖,专业设计师不睬你你再发帖都没用。 且你这未必就是宝。 你要是有机会成为设计师,倒是可以尝试。

      飞机设计中,设想的各种奇形怪状的形状多了,

      2018/3/17 21:30:15
      左箭头-小图标

      117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测量了一下,这两个融合体和两个1吨多的副油箱体积差不多。而我只装1吨,问题不大。这是要在设计时才能定下来的。有油是大油箱,没油是大机翼。总体思路绝对没错!再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118楼 Arikjartry
      翼身融合后的风道风阻不能考虑的那么乐观,而且,我还是比较坚持认为 采用3贴身风道模式更好。。。。你知道的,机翼融合两侧风道不适合影身。而我的方案可以设计为隐身方案。

      另外,还是希望可以提升一下发动机的档次。。。

      谢谢您的提示。首先这样的战机是以大航程和长航时为主,可能有的地方不如您,这好解决,让不同的任务在这两款战机之间选择就是了!但用增大內油的方式增加航程,我敢说我这款歼十C的机身,已经趋于完美了。没有比它更好的了,至少现在没有!至于发动机的升级我也想好了,但那是另一个话题了。

      2018/3/13 18:12:45
      左箭头-小图标

      117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测量了一下,这两个融合体和两个1吨多的副油箱体积差不多。而我只装1吨,问题不大。这是要在设计时才能定下来的。有油是大油箱,没油是大机翼。总体思路绝对没错!再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翼身融合后的风道风阻不能考虑的那么乐观,而且,我还是比较坚持认为 采用3贴身风道模式更好。。。。你知道的,机翼融合两侧风道不适合影身。而我的方案可以设计为隐身方案。

      另外,还是希望可以提升一下发动机的档次。。。

      2018/3/13 14:11:45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测量了一下,这两个融合体和两个1吨多的副油箱体积差不多。而我只装1吨,问题不大。这是要在设计时才能定下来的。有油是大油箱,没油是大机翼。总体思路绝对没错!再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2018/3/13 9:30:51
      左箭头-小图标

      ......
      108楼 Arikjartry
      中国的装备,历来是性能要好,价格要低。到了飞机时代 J10之后,装备价格大幅度走高,

      我认为这是个错误。。。当然了,设计双发的发动机飞机要比单发余地大很多。这是必然的。做出来的各种指标参数当然也会让人更满意。[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post_12931096_1.html/ ]

      只不过,不能因为双发的好,就都用双发的,从J10之后,我们国家的 J16都是双发,可见航空设计的人员不愿意采用高难度设计来设计低成本高效率战机。 我国的航发并不强势。推力不高,对于单发战机的设计来说,是难上加难。更何款,现在对于指标参数要求的各种高。所以单发生存的土壤几乎已经消失殆尽。

      J20 J31 这些高成本的隐身战机就不说。 J11 和 J15 都设计成了双发。这样的模式我觉得实在是对不起人民。这么高成本的东西,

      无法和国外市场上的同类品竞争取得优势。战损起来成本真不是开玩笑。(外无收益,内耗巨增)

      从这些方面来考虑,有人提出来大幅度改进 J10系列,我是非常认同的。。。难,没有问题,我们大家集思广益,慢慢研究。

      总不能把这个低成本的方案给停了。。。。。

      霉国有钱吧,发行世界货币。人家现在5代机也那么多了。各种装备花费奢华。人家依然开着J16的单发生产线。为什么??[ 转自铁血社区 http://www.tiexue.net/ ]

      再看看霉国的F15。也停产了。。。。。。F15是双发阿。虽然各种参数比 F16优秀。为什么不停F16而停F15呢??霉国人清楚的很。

      单发就是单发,双发就是双发。两者不能拿一套参数死命的去比。这是不公平的。

      那些要求单发和双发比参数的,就好像要求一个小孩子学习六年去考大学一样,一般为了这样的目标,都是双倍学习时间,这样正好学完高中进大学。。。然而,假设只能允许正常学习时间也要让小孩子考大学怎么办?? 这对于小孩子的智力要求,自身学习安排以及教育方式都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同时,我也认为,应当对于那些只有正常学习实践的小孩子降低一些分数要求,这才是合理的。。这个道理同样应该应用于飞机领域。

      110楼 远程歼十
      老的歼十因为腿短,生存的土壤确实殆尽。

      所以必须解决大内油增程问题!

      何况近百年内中国主要应对的是远海袭扰了。

      罕见的大规模空战才是双发的用武之地!

      而远程歼十照样可以和重型机并驾齐驱。

      所以歼十內油增程我是非做不可!

      111楼 Arikjartry
      内油可以增加,但是想要达到你说的那么多,有点不实际。

      增加一些,同时改进一下自身的风阻,这是短期可以实现的。后期还得期望于航发的推力提高。

      112楼 远程歼十
      我的5吨內油是在歼十3吨內油的基础上,

      在左右两个融合体中各增加1吨,合计5吨的。

      不知您认为增加到多少合适?

      115楼 Arikjartry
      需要测算一下体积,先考虑一边增加 0.5吨。 再在原本的机腹下增加一点。0.3吨的样子。

      然后再实验风洞参数 调整。。。一次加一吨可不是小数字。

      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我大致估算一下,这两个融合体和两个1吨多的副油箱体积差不多。而我只装1吨,问题不大。这是要在设计时才能定下来的。有油是大油箱,没油是大机翼。再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2018/3/13 9:26:40
      左箭头-小图标

      ......
      105楼 kgbhxf
      歼10要是行,干嘛不照着你的思路改,多省钱啊,中国军工的人才不如你吗?

      歼10 要是行,干嘛还要歼20,歼30?

      你就是一根筋,胡搅蛮缠,以后不再回复你了

      108楼 Arikjartry
      中国的装备,历来是性能要好,价格要低。到了飞机时代 J10之后,装备价格大幅度走高,

      我认为这是个错误。。。当然了,设计双发的发动机飞机要比单发余地大很多。这是必然的。做出来的各种指标参数当然也会让人更满意。[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post_12931096_1.html/ ]

      只不过,不能因为双发的好,就都用双发的,从J10之后,我们国家的 J16都是双发,可见航空设计的人员不愿意采用高难度设计来设计低成本高效率战机。 我国的航发并不强势。推力不高,对于单发战机的设计来说,是难上加难。更何款,现在对于指标参数要求的各种高。所以单发生存的土壤几乎已经消失殆尽。

      J20 J31 这些高成本的隐身战机就不说。 J11 和 J15 都设计成了双发。这样的模式我觉得实在是对不起人民。这么高成本的东西,

      无法和国外市场上的同类品竞争取得优势。战损起来成本真不是开玩笑。(外无收益,内耗巨增)

      从这些方面来考虑,有人提出来大幅度改进 J10系列,我是非常认同的。。。难,没有问题,我们大家集思广益,慢慢研究。

      总不能把这个低成本的方案给停了。。。。。

      霉国有钱吧,发行世界货币。人家现在5代机也那么多了。各种装备花费奢华。人家依然开着J16的单发生产线。为什么??[ 转自铁血社区 http://www.tiexue.net/ ]

      再看看霉国的F15。也停产了。。。。。。F15是双发阿。虽然各种参数比 F16优秀。为什么不停F16而停F15呢??霉国人清楚的很。

      单发就是单发,双发就是双发。两者不能拿一套参数死命的去比。这是不公平的。

      那些要求单发和双发比参数的,就好像要求一个小孩子学习六年去考大学一样,一般为了这样的目标,都是双倍学习时间,这样正好学完高中进大学。。。然而,假设只能允许正常学习时间也要让小孩子考大学怎么办?? 这对于小孩子的智力要求,自身学习安排以及教育方式都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同时,我也认为,应当对于那些只有正常学习实践的小孩子降低一些分数要求,这才是合理的。。这个道理同样应该应用于飞机领域。

      110楼 远程歼十
      老的歼十因为腿短,生存的土壤确实殆尽。

      所以必须解决大内油增程问题!

      何况近百年内中国主要应对的是远海袭扰了。

      罕见的大规模空战才是双发的用武之地!

      而远程歼十照样可以和重型机并驾齐驱。

      所以歼十內油增程我是非做不可!

      111楼 Arikjartry
      内油可以增加,但是想要达到你说的那么多,有点不实际。

      增加一些,同时改进一下自身的风阻,这是短期可以实现的。后期还得期望于航发的推力提高。

      112楼 远程歼十
      我的5吨內油是在歼十3吨內油的基础上,

      在左右两个融合体中各增加1吨,合计5吨的。

      不知您认为增加到多少合适?

      需要测算一下体积,先考虑一边增加 0.5吨。 再在原本的机腹下增加一点。0.3吨的样子。

      然后再实验风洞参数 调整。。。一次加一吨可不是小数字。

      2018/3/12 23:30:10
      左箭头-小图标

      113楼 rokeyone
      所有战斗机的内油都是虚假数据,远程歼十你也相信啊?你知道一个副油箱能装多少油吗?再看一下主油箱多大?
      虚假数据到处都。

      2018/3/12 23:29:52
      左箭头-小图标

      所有战斗机的内油都是虚假数据,远程歼十你也相信啊?你知道一个副油箱能装多少油吗?再看一下主油箱多大?

      2018/3/12 22:45:30
      左箭头-小图标

      ......
      103楼 远程歼十
      请证明你说的不行!
      105楼 kgbhxf
      歼10要是行,干嘛不照着你的思路改,多省钱啊,中国军工的人才不如你吗?

      歼10 要是行,干嘛还要歼20,歼30?

      你就是一根筋,胡搅蛮缠,以后不再回复你了

      108楼 Arikjartry
      中国的装备,历来是性能要好,价格要低。到了飞机时代 J10之后,装备价格大幅度走高,

      我认为这是个错误。。。当然了,设计双发的发动机飞机要比单发余地大很多。这是必然的。做出来的各种指标参数当然也会让人更满意。[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post_12931096_1.html/ ]

      只不过,不能因为双发的好,就都用双发的,从J10之后,我们国家的 J16都是双发,可见航空设计的人员不愿意采用高难度设计来设计低成本高效率战机。 我国的航发并不强势。推力不高,对于单发战机的设计来说,是难上加难。更何款,现在对于指标参数要求的各种高。所以单发生存的土壤几乎已经消失殆尽。

      J20 J31 这些高成本的隐身战机就不说。 J11 和 J15 都设计成了双发。这样的模式我觉得实在是对不起人民。这么高成本的东西,

      无法和国外市场上的同类品竞争取得优势。战损起来成本真不是开玩笑。(外无收益,内耗巨增)

      从这些方面来考虑,有人提出来大幅度改进 J10系列,我是非常认同的。。。难,没有问题,我们大家集思广益,慢慢研究。

      总不能把这个低成本的方案给停了。。。。。

      霉国有钱吧,发行世界货币。人家现在5代机也那么多了。各种装备花费奢华。人家依然开着J16的单发生产线。为什么??[ 转自铁血社区 http://www.tiexue.net/ ]

      再看看霉国的F15。也停产了。。。。。。F15是双发阿。虽然各种参数比 F16优秀。为什么不停F16而停F15呢??霉国人清楚的很。

      单发就是单发,双发就是双发。两者不能拿一套参数死命的去比。这是不公平的。

      那些要求单发和双发比参数的,就好像要求一个小孩子学习六年去考大学一样,一般为了这样的目标,都是双倍学习时间,这样正好学完高中进大学。。。然而,假设只能允许正常学习时间也要让小孩子考大学怎么办?? 这对于小孩子的智力要求,自身学习安排以及教育方式都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同时,我也认为,应当对于那些只有正常学习实践的小孩子降低一些分数要求,这才是合理的。。这个道理同样应该应用于飞机领域。

      110楼 远程歼十
      老的歼十因为腿短,生存的土壤确实殆尽。

      所以必须解决大内油增程问题!

      何况近百年内中国主要应对的是远海袭扰了。

      罕见的大规模空战才是双发的用武之地!

      而远程歼十照样可以和重型机并驾齐驱。

      所以歼十內油增程我是非做不可!

      111楼 Arikjartry
      内油可以增加,但是想要达到你说的那么多,有点不实际。

      增加一些,同时改进一下自身的风阻,这是短期可以实现的。后期还得期望于航发的推力提高。

      我的5吨內油是在歼十3吨內油的基础上,

      在左右两个融合体中各增加1吨,合计5吨的。

      不知您认为增加到多少合适?

      2018/3/12 22:00:44
      左箭头-小图标

      102楼 kgbhxf
      顶楼主,套用毛熊专家的一句话送那位坛友:飞机不行,飞多远都没用
      103楼 远程歼十
      请证明你说的不行!
      105楼 kgbhxf
      歼10要是行,干嘛不照着你的思路改,多省钱啊,中国军工的人才不如你吗?

      歼10 要是行,干嘛还要歼20,歼30?

      你就是一根筋,胡搅蛮缠,以后不再回复你了

      108楼 Arikjartry
      中国的装备,历来是性能要好,价格要低。到了飞机时代 J10之后,装备价格大幅度走高,

      我认为这是个错误。。。当然了,设计双发的发动机飞机要比单发余地大很多。这是必然的。做出来的各种指标参数当然也会让人更满意。[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post_12931096_1.html/ ]

      只不过,不能因为双发的好,就都用双发的,从J10之后,我们国家的 J16都是双发,可见航空设计的人员不愿意采用高难度设计来设计低成本高效率战机。 我国的航发并不强势。推力不高,对于单发战机的设计来说,是难上加难。更何款,现在对于指标参数要求的各种高。所以单发生存的土壤几乎已经消失殆尽。

      J20 J31 这些高成本的隐身战机就不说。 J11 和 J15 都设计成了双发。这样的模式我觉得实在是对不起人民。这么高成本的东西,

      无法和国外市场上的同类品竞争取得优势。战损起来成本真不是开玩笑。(外无收益,内耗巨增)

      从这些方面来考虑,有人提出来大幅度改进 J10系列,我是非常认同的。。。难,没有问题,我们大家集思广益,慢慢研究。

      总不能把这个低成本的方案给停了。。。。。

      霉国有钱吧,发行世界货币。人家现在5代机也那么多了。各种装备花费奢华。人家依然开着J16的单发生产线。为什么??[ 转自铁血社区 http://www.tiexue.net/ ]

      再看看霉国的F15。也停产了。。。。。。F15是双发阿。虽然各种参数比 F16优秀。为什么不停F16而停F15呢??霉国人清楚的很。

      单发就是单发,双发就是双发。两者不能拿一套参数死命的去比。这是不公平的。

      那些要求单发和双发比参数的,就好像要求一个小孩子学习六年去考大学一样,一般为了这样的目标,都是双倍学习时间,这样正好学完高中进大学。。。然而,假设只能允许正常学习时间也要让小孩子考大学怎么办?? 这对于小孩子的智力要求,自身学习安排以及教育方式都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同时,我也认为,应当对于那些只有正常学习实践的小孩子降低一些分数要求,这才是合理的。。这个道理同样应该应用于飞机领域。

      110楼 远程歼十
      老的歼十因为腿短,生存的土壤确实殆尽。

      所以必须解决大内油增程问题!

      何况近百年内中国主要应对的是远海袭扰了。

      罕见的大规模空战才是双发的用武之地!

      而远程歼十照样可以和重型机并驾齐驱。

      所以歼十內油增程我是非做不可!

      内油可以增加,但是想要达到你说的那么多,有点不实际。

      增加一些,同时改进一下自身的风阻,这是短期可以实现的。后期还得期望于航发的推力提高。

      2018/3/12 20:46:11
      左箭头-小图标

      102楼 kgbhxf
      顶楼主,套用毛熊专家的一句话送那位坛友:飞机不行,飞多远都没用
      103楼 远程歼十
      请证明你说的不行!
      105楼 kgbhxf
      歼10要是行,干嘛不照着你的思路改,多省钱啊,中国军工的人才不如你吗?

      歼10 要是行,干嘛还要歼20,歼30?

      你就是一根筋,胡搅蛮缠,以后不再回复你了

      108楼 Arikjartry
      中国的装备,历来是性能要好,价格要低。到了飞机时代 J10之后,装备价格大幅度走高,

      我认为这是个错误。。。当然了,设计双发的发动机飞机要比单发余地大很多。这是必然的。做出来的各种指标参数当然也会让人更满意。[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post_12931096_1.html/ ]

      只不过,不能因为双发的好,就都用双发的,从J10之后,我们国家的 J16都是双发,可见航空设计的人员不愿意采用高难度设计来设计低成本高效率战机。 我国的航发并不强势。推力不高,对于单发战机的设计来说,是难上加难。更何款,现在对于指标参数要求的各种高。所以单发生存的土壤几乎已经消失殆尽。

      J20 J31 这些高成本的隐身战机就不说。 J11 和 J15 都设计成了双发。这样的模式我觉得实在是对不起人民。这么高成本的东西,

      无法和国外市场上的同类品竞争取得优势。战损起来成本真不是开玩笑。(外无收益,内耗巨增)

      从这些方面来考虑,有人提出来大幅度改进 J10系列,我是非常认同的。。。难,没有问题,我们大家集思广益,慢慢研究。

      总不能把这个低成本的方案给停了。。。。。

      霉国有钱吧,发行世界货币。人家现在5代机也那么多了。各种装备花费奢华。人家依然开着J16的单发生产线。为什么??[ 转自铁血社区 http://www.tiexue.net/ ]

      再看看霉国的F15。也停产了。。。。。。F15是双发阿。虽然各种参数比 F16优秀。为什么不停F16而停F15呢??霉国人清楚的很。

      单发就是单发,双发就是双发。两者不能拿一套参数死命的去比。这是不公平的。

      那些要求单发和双发比参数的,就好像要求一个小孩子学习六年去考大学一样,一般为了这样的目标,都是双倍学习时间,这样正好学完高中进大学。。。然而,假设只能允许正常学习时间也要让小孩子考大学怎么办?? 这对于小孩子的智力要求,自身学习安排以及教育方式都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同时,我也认为,应当对于那些只有正常学习实践的小孩子降低一些分数要求,这才是合理的。。这个道理同样应该应用于飞机领域。

      老的歼十因为腿短,生存的土壤确实殆尽。

      所以必须解决大内油增程问题!

      何况近百年内中国主要应对的是远海袭扰了。

      罕见的大规模空战才是双发的用武之地!

      而远程歼十照样可以和重型机并驾齐驱。

      所以歼十內油增程我是非做不可!

      2018/3/12 20:08:19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057615
      • 工分:1058
      左箭头-小图标

      102楼 kgbhxf
      顶楼主,套用毛熊专家的一句话送那位坛友:飞机不行,飞多远都没用
      103楼 远程歼十
      请证明你说的不行!
      105楼 kgbhxf
      歼10要是行,干嘛不照着你的思路改,多省钱啊,中国军工的人才不如你吗?

      歼10 要是行,干嘛还要歼20,歼30?

      你就是一根筋,胡搅蛮缠,以后不再回复你了

      108楼 Arikjartry
      中国的装备,历来是性能要好,价格要低。到了飞机时代 J10之后,装备价格大幅度走高,

      我认为这是个错误。。。当然了,设计双发的发动机飞机要比单发余地大很多。这是必然的。做出来的各种指标参数当然也会让人更满意。[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post_12931096_1.html/ ]

      只不过,不能因为双发的好,就都用双发的,从J10之后,我们国家的 J16都是双发,可见航空设计的人员不愿意采用高难度设计来设计低成本高效率战机。 我国的航发并不强势。推力不高,对于单发战机的设计来说,是难上加难。更何款,现在对于指标参数要求的各种高。所以单发生存的土壤几乎已经消失殆尽。

      J20 J31 这些高成本的隐身战机就不说。 J11 和 J15 都设计成了双发。这样的模式我觉得实在是对不起人民。这么高成本的东西,

      无法和国外市场上的同类品竞争取得优势。战损起来成本真不是开玩笑。(外无收益,内耗巨增)

      从这些方面来考虑,有人提出来大幅度改进 J10系列,我是非常认同的。。。难,没有问题,我们大家集思广益,慢慢研究。

      总不能把这个低成本的方案给停了。。。。。

      霉国有钱吧,发行世界货币。人家现在5代机也那么多了。各种装备花费奢华。人家依然开着J16的单发生产线。为什么??[ 转自铁血社区 http://www.tiexue.net/ ]

      再看看霉国的F15。也停产了。。。。。。F15是双发阿。虽然各种参数比 F16优秀。为什么不停F16而停F15呢??霉国人清楚的很。

      单发就是单发,双发就是双发。两者不能拿一套参数死命的去比。这是不公平的。

      那些要求单发和双发比参数的,就好像要求一个小孩子学习六年去考大学一样,一般为了这样的目标,都是双倍学习时间,这样正好学完高中进大学。。。然而,假设只能允许正常学习时间也要让小孩子考大学怎么办?? 这对于小孩子的智力要求,自身学习安排以及教育方式都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同时,我也认为,应当对于那些只有正常学习实践的小孩子降低一些分数要求,这才是合理的。。这个道理同样应该应用于飞机领域。

      接受你这样的讨论,而不是霸屏刷图,强制推销

      先帮你补充一下:

      1、歼10是我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战机,自己设计制造的亲生孩子,

      2、歼11是引进苏27改良的,不是亲生孩子,所以不是咱们军工设计的,

      3、歼15是引进苏33舰载机,也不是亲生孩子,是为了解决咱们航母有没有舰载机的问题,也不是咱们自己设计的,

      再说一个例子:歼10跟原版苏27对抗,都是歼10先发现,先锁定,先发射,这都说明什么问题?

      假如歼10改良出更好隐身能力的机型,空战时是个怎样的局面?

      现代空战,多带多少油,多挂几个弹,对胜负结果的影响有多大?隐身性能对空战决胜又有多关键?

      相信你能自己判断

      2018/3/12 20:07:23
      左箭头-小图标

      102楼 kgbhxf
      顶楼主,套用毛熊专家的一句话送那位坛友:飞机不行,飞多远都没用
      103楼 远程歼十
      请证明你说的不行!
      105楼 kgbhxf
      歼10要是行,干嘛不照着你的思路改,多省钱啊,中国军工的人才不如你吗?

      歼10 要是行,干嘛还要歼20,歼30?

      你就是一根筋,胡搅蛮缠,以后不再回复你了

      中国的装备,历来是性能要好,价格要低。到了飞机时代 J10之后,装备价格大幅度走高,

      我认为这是个错误。。。当然了,设计双发的发动机飞机要比单发余地大很多。这是必然的。做出来的各种指标参数当然也会让人更满意。[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post_12931096_1.html/ ]

      只不过,不能因为双发的好,就都用双发的,从J10之后,我们国家的 J16都是双发,可见航空设计的人员不愿意采用高难度设计来设计低成本高效率战机。 我国的航发并不强势。推力不高,对于单发战机的设计来说,是难上加难。更何款,现在对于指标参数要求的各种高。所以单发生存的土壤几乎已经消失殆尽。

      J20 J31 这些高成本的隐身战机就不说。 J11 和 J15 都设计成了双发。这样的模式我觉得实在是对不起人民。这么高成本的东西,

      无法和国外市场上的同类品竞争取得优势。战损起来成本真不是开玩笑。(外无收益,内耗巨增)

      从这些方面来考虑,有人提出来大幅度改进 J10系列,我是非常认同的。。。难,没有问题,我们大家集思广益,慢慢研究。

      总不能把这个低成本的方案给停了。。。。。

      霉国有钱吧,发行世界货币。人家现在5代机也那么多了。各种装备花费奢华。人家依然开着J16的单发生产线。为什么??[ 转自铁血社区 http://www.tiexue.net/ ]

      再看看霉国的F15。也停产了。。。。。。F15是双发阿。虽然各种参数比 F16优秀。为什么不停F16而停F15呢??霉国人清楚的很。

      单发就是单发,双发就是双发。两者不能拿一套参数死命的去比。这是不公平的。

      那些要求单发和双发比参数的,就好像要求一个小孩子学习六年去考大学一样,一般为了这样的目标,都是双倍学习时间,这样正好学完高中进大学。。。然而,假设只能允许正常学习时间也要让小孩子考大学怎么办?? 这对于小孩子的智力要求,自身学习安排以及教育方式都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同时,我也认为,应当对于那些只有正常学习实践的小孩子降低一些分数要求,这才是合理的。。这个道理同样应该应用于飞机领域。

      2018/3/12 19:12:27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615613
      • 工分:38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01楼 Arikjartry
      我觉得进气道贴近机身会受到附面层阻力的影响,还是远离机身的好.

      附近机身会增加一些的 附面层阻力,但是 不需要让风道中间的气流拐弯。这样的阻力远小于你设计的阻力。。

      同时,我建议你仔细看看我做的改进,我做出来的改进大大减少了 横截面积和表面弯曲。(不是减少一点点)

      整个机身的气流上下分配更为均匀。没有造成额外的下压力。 图3位置红色那里是进气道。在机身融合的下部。而且做的很小。左右各一个。

      在驾驶舱后面也有一个进气道。一般的设计,驾驶舱都是最高凸起的,我该为平的。彻底没有了驾驶舱风阻。并且将机脊的风压可以部分吸收为风道。

      104楼 远程歼十
      你认为这个黑色不部分的进气道阻力会很大吗?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是的,我认为会很大。 特别是你这种设计叫正压,所以更加的风阻大。

      如果是负压。则会较小。。。

      什么叫正压呢? 就是风道里面的气压比外面的气压大。风还是被罐进去。就是正压。

      如果风道里面的气压较小,风就会被吸进去,那么这样的阻力相对较小。。。

      你设计的是 单发战机,常规风道已经够用了。你设计两个,进风过多,造成正压。同时黑色的斜面蓝色部分都是风阻存在的地方。一个发动机又用不完这么多的进气量。所以存在弊端。

      往好的方面考虑。假设你这个斜型的风道开口较小。刚好设计的满足单发需求。只是略微的负压进风量。这样的情况下,也不会比我设计的三贴身风道风阻小。 关键原因还在于 前鸭翼 下压了部分气流倒冲你那个三角风道区域。气压本身就比机身周围的气流要大,这就是我改进的时候,将鸭翼前置一些的原因。

      2018/3/12 18:09:15
      左箭头-小图标

      102楼 kgbhxf
      顶楼主,套用毛熊专家的一句话送那位坛友:飞机不行,飞多远都没用
      103楼 远程歼十
      请证明你说的不行!
      105楼 kgbhxf
      歼10要是行,干嘛不照着你的思路改,多省钱啊,中国军工的人才不如你吗?

      歼10 要是行,干嘛还要歼20,歼30?

      你就是一根筋,胡搅蛮缠,以后不再回复你了

      1,不照我的改是军工不如我。2,歼20、歼30有另外的用途。3,远程歼十C“多省钱啊”所以我就一根筋。胡搅蛮超那是反对者首先开始的。本来就不想搭理你!

      2018/3/12 16:17:3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057615
      • 工分:1058
      左箭头-小图标

      102楼 kgbhxf
      顶楼主,套用毛熊专家的一句话送那位坛友:飞机不行,飞多远都没用
      103楼 远程歼十
      请证明你说的不行!
      歼10要是行,干嘛不照着你的思路改,多省钱啊,中国军工的人才不如你吗?

      歼10 要是行,干嘛还要歼20,歼30?

      你就是一根筋,胡搅蛮缠,以后不再回复你了

      2018/3/12 15:27:04
      左箭头-小图标

      101楼 Arikjartry
      我觉得进气道贴近机身会受到附面层阻力的影响,还是远离机身的好.

      附近机身会增加一些的 附面层阻力,但是 不需要让风道中间的气流拐弯。这样的阻力远小于你设计的阻力。。

      同时,我建议你仔细看看我做的改进,我做出来的改进大大减少了 横截面积和表面弯曲。(不是减少一点点)

      整个机身的气流上下分配更为均匀。没有造成额外的下压力。 图3位置红色那里是进气道。在机身融合的下部。而且做的很小。左右各一个。

      在驾驶舱后面也有一个进气道。一般的设计,驾驶舱都是最高凸起的,我该为平的。彻底没有了驾驶舱风阻。并且将机脊的风压可以部分吸收为风道。

      你认为这个黑色不部分的进气道阻力会很大吗?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8/3/12 15:17:37
      左箭头-小图标

      102楼 kgbhxf
      顶楼主,套用毛熊专家的一句话送那位坛友:飞机不行,飞多远都没用
      请证明你说的不行!

      2018/3/12 15:01:32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057615
      • 工分:1058
      左箭头-小图标

      顶楼主,套用毛熊专家的一句话送那位坛友:飞机不行,飞多远都没用

      2018/3/12 14:48:21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615613
      • 工分:38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我觉得进气道贴近机身会受到附面层阻力的影响,还是远离机身的好.

      附近机身会增加一些的 附面层阻力,但是 不需要让风道中间的气流拐弯。这样的阻力远小于你设计的阻力。。

      同时,我建议你仔细看看我做的改进,我做出来的改进大大减少了 横截面积和表面弯曲。(不是减少一点点)

      整个机身的气流上下分配更为均匀。没有造成额外的下压力。 图3位置红色那里是进气道。在机身融合的下部。而且做的很小。左右各一个。

      在驾驶舱后面也有一个进气道。一般的设计,驾驶舱都是最高凸起的,我该为平的。彻底没有了驾驶舱风阻。并且将机脊的风压可以部分吸收为风道。

      2018/3/12 14:35:23
      左箭头-小图标

      93楼 咬牙切齿地追妹
      J10走的是轻小高机动性的路线,气动设计就难脱这俗套,无论怎么设计,都不可能远程,除非牺牲轻小高机动性的战斗机路线,搞成强击机什么的,才有可能大幅增加航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J10的翼身融合体设计(玫瑰红色部分),已经是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内部载油空间,同时还能够保持J10的轻小高机动性。

      再有所谓的远程 J10,得依靠增加保型副油箱,或者外挂副油箱的方式达到了,但是保型副油箱不可抛,会严重恶化战斗机机动性,从保持战斗机机动性的角度看,外挂副油箱更合适。

      94楼 Arikjartry
      在有限的推力下,改进性能需要大幅度改善风阻才是王道。。只要有足够的设计改进,产生较大的变革并非不可以实现。。。虽然 J10C朋友的言论有些过激。但是其出发点应该从正面理解。。。

      个人用你的图片 做了一些较大的改进,可以考虑定型号为 J10H吧

      这些改进,需要一些特殊的合成孔径摄像头来帮助飞行员进行视角观察。另外,驾驶舱也类似于伊朗的隐身战机那样做了狭窄化平矮设计。作为军迷,这样的草图应该勉强能看懂了。

      大体上如下图。

      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96楼 远程歼十
      融合体必然增加横截面积和表面弯曲,造成超音速阻力!怎么办?

      这就是我的歼十C使用双进气道来遮挡这个横截面的原因!

      好处1、就是消除了表面的鼓包。2、增加了机身的宽度即升力面积。

      这种布局彻底消除了保形油箱的弊病,使翼根成为进气道后面的“机翼油箱”。

      这正是苏27上使用的。装油时是油箱,耗油后是机翼。

      这就保证了远程耗油后的高升阻比!而且这样的机身可以通用各型战机。

      这也大大简化了战机以后的升级,因为只要改动机翼就成了。

      所以我一口气就设计了歼十C/D/E/F。个个都是远程的!

      说了一大堆,不知网友能否理解。期待您的质疑!

      98楼 Arikjartry
      进气道内的风阻比你想象的要高的多。。。

      你用风道来遮挡鼓包增加的风阻可能更大。特别是内部风道需要小幅度弯曲的时候,这个风阻是很“恐怖”的 。。。。。

      将一个大的主风道拆分成几个小的风道,贴着机体直接连通航发,这是比较小的风阻设计。

      因为贴着机体本身有一定量的风阻存在。小风道吸收这些风阻是比较“划算”的!

      最大的改善其实是取消驾驶舱凸起。这个改进比较难,但是获得的好处极其巨大。甚至可以说相当于将战机提升一代这么夸张。。。

      这个改进保型油箱依然存在,甚至总体体积影响极小。

      机头不再下压可以获得更好的外形的同时,大幅度减少机体的背部风阻。增加少量下部风阻。所以最终设计了两个下部小风道。原本的设计方案,机头下压,造成了机体下部气流适当减少,而风道又设计在机体下方,这显然不是效率最高的方式。

      我觉得进气道贴近机身会受到附面层阻力的影响,还是远离机身的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进气道上唇有帽沿(边条),下唇可以象台风那样张开,又远离机体附面层,基本上避免了多种弊端!

      2018/3/12 14:08:47
      左箭头-小图标

      93楼 咬牙切齿地追妹
      J10走的是轻小高机动性的路线,气动设计就难脱这俗套,无论怎么设计,都不可能远程,除非牺牲轻小高机动性的战斗机路线,搞成强击机什么的,才有可能大幅增加航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J10的翼身融合体设计(玫瑰红色部分),已经是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内部载油空间,同时还能够保持J10的轻小高机动性。

      再有所谓的远程 J10,得依靠增加保型副油箱,或者外挂副油箱的方式达到了,但是保型副油箱不可抛,会严重恶化战斗机机动性,从保持战斗机机动性的角度看,外挂副油箱更合适。

      讲真,对于老旧战机的改进,应该建立在“改装”这个级别。因为以后基本不太可能装备多少“新造”的非隐形战斗机了。只有基于现有机身进行的“改装”才是比较现实的方案。

      “远程”犯的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些改动都不可能在已经生产出来的飞机上实现。

      你这个融合方案可能好点,可以通过加保形来实现,只是腹部起落架的位置结构会稍显复杂。

      J10加保形,个人觉得最好的位置是脊背,像米格29SMT那样的。整个就是一块,遮挡在座舱盖后面。

      2018/3/12 11:53:46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615613
      • 工分:38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93楼 咬牙切齿地追妹
      J10走的是轻小高机动性的路线,气动设计就难脱这俗套,无论怎么设计,都不可能远程,除非牺牲轻小高机动性的战斗机路线,搞成强击机什么的,才有可能大幅增加航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J10的翼身融合体设计(玫瑰红色部分),已经是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内部载油空间,同时还能够保持J10的轻小高机动性。

      再有所谓的远程 J10,得依靠增加保型副油箱,或者外挂副油箱的方式达到了,但是保型副油箱不可抛,会严重恶化战斗机机动性,从保持战斗机机动性的角度看,外挂副油箱更合适。

      94楼 Arikjartry
      在有限的推力下,改进性能需要大幅度改善风阻才是王道。。只要有足够的设计改进,产生较大的变革并非不可以实现。。。虽然 J10C朋友的言论有些过激。但是其出发点应该从正面理解。。。

      个人用你的图片 做了一些较大的改进,可以考虑定型号为 J10H吧

      这些改进,需要一些特殊的合成孔径摄像头来帮助飞行员进行视角观察。另外,驾驶舱也类似于伊朗的隐身战机那样做了狭窄化平矮设计。作为军迷,这样的草图应该勉强能看懂了。

      大体上如下图。

      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96楼 远程歼十
      融合体必然增加横截面积和表面弯曲,造成超音速阻力!怎么办?

      这就是我的歼十C使用双进气道来遮挡这个横截面的原因!

      好处1、就是消除了表面的鼓包。2、增加了机身的宽度即升力面积。

      这种布局彻底消除了保形油箱的弊病,使翼根成为进气道后面的“机翼油箱”。

      这正是苏27上使用的。装油时是油箱,耗油后是机翼。

      这就保证了远程耗油后的高升阻比!而且这样的机身可以通用各型战机。

      这也大大简化了战机以后的升级,因为只要改动机翼就成了。

      所以我一口气就设计了歼十C/D/E/F。个个都是远程的!

      说了一大堆,不知网友能否理解。期待您的质疑!

      进气道内的风阻比你想象的要高的多。。。

      你用风道来遮挡鼓包增加的风阻可能更大。特别是内部风道需要小幅度弯曲的时候,这个风阻是很“恐怖”的 。。。。。

      将一个大的主风道拆分成几个小的风道,贴着机体直接连通航发,这是比较小的风阻设计。

      因为贴着机体本身有一定量的风阻存在。小风道吸收这些风阻是比较“划算”的!

      最大的改善其实是取消驾驶舱凸起。这个改进比较难,但是获得的好处极其巨大。甚至可以说相当于将战机提升一代这么夸张。。。

      这个改进保型油箱依然存在,甚至总体体积影响极小。

      机头不再下压可以获得更好的外形的同时,大幅度减少机体的背部风阻。增加少量下部风阻。所以最终设计了两个下部小风道。原本的设计方案,机头下压,造成了机体下部气流适当减少,而风道又设计在机体下方,这显然不是效率最高的方式。

      2018/3/12 11:25:36
      • 头像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11650515
      • 工分:277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93楼 咬牙切齿地追妹
      J10走的是轻小高机动性的路线,气动设计就难脱这俗套,无论怎么设计,都不可能远程,除非牺牲轻小高机动性的战斗机路线,搞成强击机什么的,才有可能大幅增加航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J10的翼身融合体设计(玫瑰红色部分),已经是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内部载油空间,同时还能够保持J10的轻小高机动性。

      再有所谓的远程 J10,得依靠增加保型副油箱,或者外挂副油箱的方式达到了,但是保型副油箱不可抛,会严重恶化战斗机机动性,从保持战斗机机动性的角度看,外挂副油箱更合适。

      94楼 Arikjartry
      在有限的推力下,改进性能需要大幅度改善风阻才是王道。。只要有足够的设计改进,产生较大的变革并非不可以实现。。。虽然 J10C朋友的言论有些过激。但是其出发点应该从正面理解。。。

      个人用你的图片 做了一些较大的改进,可以考虑定型号为 J10H吧

      这些改进,需要一些特殊的合成孔径摄像头来帮助飞行员进行视角观察。另外,驾驶舱也类似于伊朗的隐身战机那样做了狭窄化平矮设计。作为军迷,这样的草图应该勉强能看懂了。

      大体上如下图。

      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融合体必然增加横截面积和表面弯曲,造成超音速阻力!怎么办?

      这就是我的歼十C使用双进气道来遮挡这个横截面的原因!

      好处1、就是消除了表面的鼓包。2、增加了机身的宽度即升力面积。

      这种布局彻底消除了保形油箱的弊病,使翼根成为进气道后面的“机翼油箱”。

      这正是苏27上使用的。装油时是油箱,耗油后是机翼。

      这就保证了远程耗油后的高升阻比!而且这样的机身可以通用各型战机。

      这也大大简化了战机以后的升级,因为只要改动机翼就成了。

      所以我一口气就设计了歼十C/D/E/F。个个都是远程的!

      说了一大堆,不知网友能否理解。期待您的质疑!

      2018/3/12 11:14:29
      • 头像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11650515
      • 工分:277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93楼 咬牙切齿地追妹
      J10走的是轻小高机动性的路线,气动设计就难脱这俗套,无论怎么设计,都不可能远程,除非牺牲轻小高机动性的战斗机路线,搞成强击机什么的,才有可能大幅增加航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J10的翼身融合体设计(玫瑰红色部分),已经是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内部载油空间,同时还能够保持J10的轻小高机动性。

      再有所谓的远程 J10,得依靠增加保型副油箱,或者外挂副油箱的方式达到了,但是保型副油箱不可抛,会严重恶化战斗机机动性,从保持战斗机机动性的角度看,外挂副油箱更合适。

      94楼 Arikjartry
      在有限的推力下,改进性能需要大幅度改善风阻才是王道。。只要有足够的设计改进,产生较大的变革并非不可以实现。。。虽然 J10C朋友的言论有些过激。但是其出发点应该从正面理解。。。

      个人用你的图片 做了一些较大的改进,可以考虑定型号为 J10H吧

      这些改进,需要一些特殊的合成孔径摄像头来帮助飞行员进行视角观察。另外,驾驶舱也类似于伊朗的隐身战机那样做了狭窄化平矮设计。作为军迷,这样的草图应该勉强能看懂了。

      大体上如下图。

      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融合体必然增加横截面积和表面弯曲,造成超音速阻力!怎么办?

      这就是我的歼十C使用双进气道来遮挡这个横截面的原因!

      好处1、就是消除了表面的鼓包。2、增加了机身的宽度即升力面积。

      这种布局彻底消除了保形油箱的弊病,使翼根成为进气道后面的“机翼油箱”。

      这正是苏27上使用的。装油时是油箱,耗油后是机翼。

      这就保证了远程耗油后的高升阻比!而且这样的机身可以通用各型战机。

      这也大大简化了战机以后的升级,因为只要改动机翼就成了。

      所以我一口气就设计了歼十C/D/E/F。个个都是远程的!

      说了一大堆,不知网友能否理解。期待您的质疑!

      2018/3/12 11:10:34
      左箭头-小图标

      93楼 咬牙切齿地追妹
      J10走的是轻小高机动性的路线,气动设计就难脱这俗套,无论怎么设计,都不可能远程,除非牺牲轻小高机动性的战斗机路线,搞成强击机什么的,才有可能大幅增加航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J10的翼身融合体设计(玫瑰红色部分),已经是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内部载油空间,同时还能够保持J10的轻小高机动性。

      再有所谓的远程 J10,得依靠增加保型副油箱,或者外挂副油箱的方式达到了,但是保型副油箱不可抛,会严重恶化战斗机机动性,从保持战斗机机动性的角度看,外挂副油箱更合适。

      你要明白一点,就是气流走直线,才是最小的超音速阻力!所谓的保形油箱低速时还将就,超音速之就是个扯淡!这也是我的远程歼十用直线的原因!

      2018/3/12 10:53:55
      左箭头-小图标

      93楼 咬牙切齿地追妹
      J10走的是轻小高机动性的路线,气动设计就难脱这俗套,无论怎么设计,都不可能远程,除非牺牲轻小高机动性的战斗机路线,搞成强击机什么的,才有可能大幅增加航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J10的翼身融合体设计(玫瑰红色部分),已经是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内部载油空间,同时还能够保持J10的轻小高机动性。

      再有所谓的远程 J10,得依靠增加保型副油箱,或者外挂副油箱的方式达到了,但是保型副油箱不可抛,会严重恶化战斗机机动性,从保持战斗机机动性的角度看,外挂副油箱更合适。

      在有限的推力下,改进性能需要大幅度改善风阻才是王道。。只要有足够的设计改进,产生较大的变革并非不可以实现。。。虽然 J10C朋友的言论有些过激。但是其出发点应该从正面理解。。。

      个人用你的图片 做了一些较大的改进,可以考虑定型号为 J10H吧

      这些改进,需要一些特殊的合成孔径摄像头来帮助飞行员进行视角观察。另外,驾驶舱也类似于伊朗的隐身战机那样做了狭窄化平矮设计。作为军迷,这样的草图应该勉强能看懂了。

      大体上如下图。

      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2018/3/12 3:05:29
      左箭头-小图标

      J10走的是轻小高机动性的路线,气动设计就难脱这俗套,无论怎么设计,都不可能远程,除非牺牲轻小高机动性的战斗机路线,搞成强击机什么的,才有可能大幅增加航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J10的翼身融合体设计(玫瑰红色部分),已经是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内部载油空间,同时还能够保持J10的轻小高机动性。

      再有所谓的远程 J10,得依靠增加保型副油箱,或者外挂副油箱的方式达到了,但是保型副油箱不可抛,会严重恶化战斗机机动性,从保持战斗机机动性的角度看,外挂副油箱更合适。

      2018/3/11 23:47:11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刘德华(苏57)的驯鹿脸更英俊过F35(谭咏麟)的2等羚羊脸!无奈最精端的1等羚羊脸刘德华处于色少天(什叶派)位置怎么也比不过无量光天(犹太)的最差的鼠脸吴宗宪的位置的,这是佛教里面天与天的差别,是马润决定的命运!苏系的刘德华对于美系的谭咏麟的区别!这就是不公平的对比!何况这是无量光天(哈迪斯)永远也不胜于光音天(宙斯)的区别!无奈这是上帝的结论!(爱莫能助)

      2018/3/11 22:21:11
      左箭头-小图标

      F35a/b的机翼面积比苏27系列的机翼面积大!说真的,不骗你!其实F35是世界上第一种采用发动机舱作为中央升力体的战斗机!F16单发但不算是!F35的两个大双轴矢量平尾作为类似于苏35的双矢量发动机,但没有实际重量,而F35的中央升力体是有发动机的实际重量的,但很容易被F35的大中央升力体积抵消!证明F35a/b的抓风能力要比苏27系列强,也证明F35的稳定盘旋能力要强于苏27系列了!

      2018/3/11 21:12:36
      左箭头-小图标

      77楼 君临沧海
      有一种坚持叫偏执,楼主你该懂的
      81楼 远程歼十
      有一种装逼叫不分对错!
      83楼 darvei
      你是怕你家大儿子,再回工厂食堂吗?放心吧,没关系可用了。

      什么,什么,你不是刘建民?你也不认识刘文博、刘文涛?

      什么,什么,吴建民出车祸了,媒体搞错了?

      87楼 远程歼十
      反对歼十C的上百人都幽冥界的人!

      你们的国土防空思维早就该去幽冥界了!而我的远近皆能的歼十C,

      直接废除了砖家们用吃奶的劲儿,

      花重金和时间

      才研制出来的国土防空专用机!

      89楼 darvei
      什么,什么,刘文博找你给我带句话?刘文博也要找人带话了?为了洗地吗?

      刘文博喜欢鲁迅?是吗,我一直觉得他神经没长全、他居然是在学鲁迅口气啊。

      看看你这文科痞子开始露出你的狐狸尾巴了吧!

      我远程战机早就看透你们文人的嘴脸了!

      鲁迅讲话实事求是,被毛主席称之为中国文化的主将,他是用笔战斗的战士!和你们的阴阳八卦的墙头草、山间竹笋完全是两回事!

      而你们则是拿着砖家概念到处为自己牌坊的势利小人。你们的最大成就就是编几本地摊书!

      2018/3/11 16:47:2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815093
      • 工分:3128
      左箭头-小图标

      77楼 君临沧海
      有一种坚持叫偏执,楼主你该懂的
      81楼 远程歼十
      有一种装逼叫不分对错!
      83楼 darvei
      你是怕你家大儿子,再回工厂食堂吗?放心吧,没关系可用了。

      什么,什么,你不是刘建民?你也不认识刘文博、刘文涛?

      什么,什么,吴建民出车祸了,媒体搞错了?

      87楼 远程歼十
      反对歼十C的上百人都幽冥界的人!

      你们的国土防空思维早就该去幽冥界了!而我的远近皆能的歼十C,

      直接废除了砖家们用吃奶的劲儿,

      花重金和时间

      才研制出来的国土防空专用机!

      什么,什么,刘文博找你给我带句话?刘文博也要找人带话了?为了洗地吗?

      刘文博喜欢鲁迅?是吗,我一直觉得他神经没长全、他居然是在学鲁迅口气啊。

      2018/3/11 13:08:52
      左箭头-小图标

      77楼 君临沧海
      有一种坚持叫偏执,楼主你该懂的
      81楼 远程歼十
      有一种装逼叫不分对错!
      83楼 darvei
      你是怕你家大儿子,再回工厂食堂吗?放心吧,没关系可用了。

      什么,什么,你不是刘建民?你也不认识刘文博、刘文涛?

      什么,什么,吴建民出车祸了,媒体搞错了?

      反对歼十C的上百人都幽冥界的人!

      你们的国土防空思维早就该去幽冥界了!而我的远近皆能的歼十C,

      直接废除了砖家们用吃奶的劲儿,

      花重金和时间

      才研制出来的国土防空专用机!

      2018/3/11 10:14:3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815093
      • 工分:3128
      左箭头-小图标

      77楼 君临沧海
      有一种坚持叫偏执,楼主你该懂的
      81楼 远程歼十
      有一种装逼叫不分对错!

      你是怕你家大儿子,再回工厂食堂吗?放心吧,没关系可用了。

      什么,什么,你不是刘建民?你也不认识刘文博、刘文涛?

      什么,什么,吴建民出车祸了,媒体搞错了?

      2018/3/10 20:40:42
      左箭头-小图标

      77楼 君临沧海
      有一种坚持叫偏执,楼主你该懂的
      有一种装逼叫不分对错!

      2018/3/10 20:23:31
      左箭头-小图标

      有一种坚持叫偏执,楼主你该懂的

      2018/3/8 1:32:24
      左箭头-小图标

      F35的两个进气口设计思路包括整个弹仓部位的设计就是两条鲨鱼形状夹裹着中间机身圆油箱(双鱼戏珠)!中国的第四代隐形战斗机不像这种设计比较平!F35包括弹仓开合盖形状也是成小鱼翅状!代表海洋霸主虎鲸逆戟鲸!的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的气势如虹!也代表天空海洋陆地之神,也就是奥林匹斯神话第一代神王乌拉若斯(释迦牟尼佛祖阿弥陀佛祖的原形)!

      2018/3/7 19:28:18
      左箭头-小图标

      实话告诉你们!F35c的机翼(一双翅膀)面积是世界上机翼面积最大的!秒杀F22/歼20/苏57/F15/F18E的机翼面积,成为有史以来战斗机机翼面积第一名!F35c的(一双翅膀)绰号叫猛擒,而不是F22的翅膀!

      2018/3/7 18:16:51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远程歼十
      对于下一代的隐身战机,我的洞察就是歼十D/E!你咋折腾我这也都是远程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6楼 微宇欣
      病的真不轻。不过就一个保形油箱的技术而已,已经被老美玩烂的,似乎老美都不再玩了吧。

      搞得仿佛多么无敌高科技似的。

      你飞机发动机推力就那么大,飞机升力也就那么大。加形油箱可以,但是以牺牲其他性能换来的。

      自以为设计师都没你聪明的都比。

      60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微宇欣你这无知之徒,过来看看你上辈玩烂的保形油箱!叫个保形阻力就没了吗?

      你那半圆筒的大鼓包有没有阻力?能产生升力吗?

      还有下图在鸭翼后面装保形油箱,这就是你们设计师的聪明?

      你们玩了几十年就整出这么个死重的玩意?

      楼猪还在标题上喊网友们?你智商不行,喊谁都白搭!

      2018/3/7 13:15:25
      左箭头-小图标

      老鼠和兔子是最伟大的动物!为什么呢?因为人家愿意付出生命代价!同时化生为黄鼠狼/獴/鬣狗/海豹!因为猫吃老鼠过剩,鹰吃老鼠过剩,蛇吃老鼠过剩,所以黄鼠狼吃猫吃鸡,蜜罐吃蛇,鬣狗吃狮子也不难理解了,这叫替(种类)(争气)!

      2018/3/6 22:09:40
      左箭头-小图标

      (X6)代表道教,代表原始天尊(大蟒神)!(X1)代表大自在天(天马)!(X4)代表佛祖(鱼和鳄鱼)!(X2)代表自由女神(蜗牛)!(X3)代表佛陀(蚂蚁)!(X5)代表菩萨(猪)!上帝是造物主,叫(万能的你)!愿不愿意去极乐世界(鱼龙的国度),有一丝疑心就去不了的世界!因为人是独生独来,独去独死,无有替代者!(梦醒爱更深)!

      2018/3/6 21:13:34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世界上最伟大最有成就的电影明星还是猪脸(X5)!代表佛教里面的各大金刚菩萨们!包括世界第1动作明星施瓦辛格第2史泰龙(魂斗罗)第3成龙第4邓光荣(弥勒)都是犀牛大象脸!世界上最伟大的歌星还是羊脸(X3)!包括谭咏麟/张信哲/四大天王之三/李克勤/王力宏/周杰伦/毛宁,少部分马脸(X1)黎明/nickkater!

      2018/3/6 20:57:37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远程歼十
      对于下一代的隐身战机,我的洞察就是歼十D/E!你咋折腾我这也都是远程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6楼 微宇欣
      病的真不轻。不过就一个保形油箱的技术而已,已经被老美玩烂的,似乎老美都不再玩了吧。

      搞得仿佛多么无敌高科技似的。

      你飞机发动机推力就那么大,飞机升力也就那么大。加形油箱可以,但是以牺牲其他性能换来的。

      自以为设计师都没你聪明的都比。

      60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微宇欣你这无知之徒,过来看看你上辈玩烂的保形油箱!叫个保形阻力就没了吗?

      你那半圆筒的大鼓包有没有阻力?能产生升力吗?

      还有下图在鸭翼后面装保形油箱,这就是你们设计师的聪明?

      你们玩了几十年就整出这么个死重的玩意?

      62楼 微宇欣
      其实说你这象保形油箱是给你面子,抬举你了。 保形油箱至少有它的优点。

      而你这东东其实更贴切的说是狗皮膏药,只给飞机增加不必要的累赘。

      你有脑子没有? 一种现代化飞机的机身形状在设计的时候就是经过大量风洞吹修形等等优化而来的。

      可以兼顾内油容量和气动阻力升力也和其发动机相匹配。基本上算是最优形状了。性能是适应他是任务的。 就是攻击机轰炸机有他自身的优化气动外形,空优机有空优机的优化气动外形。

      你这倒好,不经过风洞吹风实验测试,自己脑洞一开,就随随便便的整出一套贴狗皮膏的外形出来,把原本人家设计好的飞机外形完全取代了。 你自己是感觉没毛病,那是因为你完全是自己脑补。

      整这一套完全违背原来飞机设计好的外形出来,增加多少死重?需要多少强度支撑?对飞机气动性能有多少影响? 增加那么点的燃油量的优点多大? 这些都需要严格推算和实际测试的。而不是根据你自己的严重脱离实际的玄幻色彩的脑补。

      保形油箱和外卦油箱都是临时性质的,在飞机真正参加战斗的时候要去掉的。

      外挂油箱可以随时扔掉,让飞机轻装战斗。而保形油箱却都没法扔,只能在和平不打的时候转场使用。或者执行低烈度的需要大航程任务用吧。 以免影响飞机原本最佳气动。

      你这种外挂不是外挂,保形不是保形,只是贴着机身的累赘,破坏原本最佳气动外形,增加重量不少增加燃油却不多的货,到底有什么意义?

      真的十分需要航程或者电子等设备的话,不如加大机身重新设计一款新的气动外形的飞机了。

      F16苏27等又不是没干过,拉长加宽机身,增加机翼面积,不过想机动不降低的话,就得再加发动机推力了。 而你这种不经风洞的膏药外形,还是省省吧。

      有想法是好,但是也要有基本知识才行,不能全靠自己脑补。

      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你再看劳资这个,还是原来进气道的面积,副油箱的截面没了,也没有保形油箱的大鼓包,而且还有额外的升力面积,你放到那个风洞它也得是高升阻比呀。出来的数据也得是好的数据呀。你无知看不出来,数据也救不了你是个装蒜的叫兽

      2018/3/6 14:27:55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远程歼十
      对于下一代的隐身战机,我的洞察就是歼十D/E!你咋折腾我这也都是远程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6楼 微宇欣
      病的真不轻。不过就一个保形油箱的技术而已,已经被老美玩烂的,似乎老美都不再玩了吧。

      搞得仿佛多么无敌高科技似的。

      你飞机发动机推力就那么大,飞机升力也就那么大。加形油箱可以,但是以牺牲其他性能换来的。

      自以为设计师都没你聪明的都比。

      60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微宇欣你这无知之徒,过来看看你上辈玩烂的保形油箱!叫个保形阻力就没了吗?

      你那半圆筒的大鼓包有没有阻力?能产生升力吗?

      还有下图在鸭翼后面装保形油箱,这就是你们设计师的聪明?

      你们玩了几十年就整出这么个死重的玩意?

      62楼 微宇欣
      其实说你这象保形油箱是给你面子,抬举你了。 保形油箱至少有它的优点。

      而你这东东其实更贴切的说是狗皮膏药,只给飞机增加不必要的累赘。

      你有脑子没有? 一种现代化飞机的机身形状在设计的时候就是经过大量风洞吹修形等等优化而来的。

      可以兼顾内油容量和气动阻力升力也和其发动机相匹配。基本上算是最优形状了。性能是适应他是任务的。 就是攻击机轰炸机有他自身的优化气动外形,空优机有空优机的优化气动外形。

      你这倒好,不经过风洞吹风实验测试,自己脑洞一开,就随随便便的整出一套贴狗皮膏的外形出来,把原本人家设计好的飞机外形完全取代了。 你自己是感觉没毛病,那是因为你完全是自己脑补。

      整这一套完全违背原来飞机设计好的外形出来,增加多少死重?需要多少强度支撑?对飞机气动性能有多少影响? 增加那么点的燃油量的优点多大? 这些都需要严格推算和实际测试的。而不是根据你自己的严重脱离实际的玄幻色彩的脑补。

      保形油箱和外卦油箱都是临时性质的,在飞机真正参加战斗的时候要去掉的。

      外挂油箱可以随时扔掉,让飞机轻装战斗。而保形油箱却都没法扔,只能在和平不打的时候转场使用。或者执行低烈度的需要大航程任务用吧。 以免影响飞机原本最佳气动。

      你这种外挂不是外挂,保形不是保形,只是贴着机身的累赘,破坏原本最佳气动外形,增加重量不少增加燃油却不多的货,到底有什么意义?

      真的十分需要航程或者电子等设备的话,不如加大机身重新设计一款新的气动外形的飞机了。

      F16苏27等又不是没干过,拉长加宽机身,增加机翼面积,不过想机动不降低的话,就得再加发动机推力了。 而你这种不经风洞的膏药外形,还是省省吧。

      有想法是好,但是也要有基本知识才行,不能全靠自己脑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不是风洞,有没有数据?这特么在鸭翼后面安个大鼓包,它能有好数据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再看美鬼的保形油箱,那么大个截面摆在那,你再流线型它也得有阻力吧?你喊保形油箱就把阻力喊没了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你再看劳资这个,还是原来进气道的面积,副油箱的截面没了,也没有保形油箱的打鼓包,而且还有额外的升力面积,你放到那个风洞它也得是高升阻比呀。出来的数据也得是好的数据呀。你无知看不出来,数据也救不了你是个装蒜的叫兽!

      2018/3/6 14:24:44
      左箭头-小图标

      61楼 七品弦音
      我都懒得骂你,你头天混铁血?
      63楼 偶是老李
      看到那货的帖子我点都不点。
      这就对了,这叫自知之明。

      2018/3/6 14:10:52
      左箭头-小图标

      61楼 七品弦音
      我都懒得骂你,你头天混铁血?
      看到那货的帖子我点都不点。

      2018/3/6 12:11:38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3854208
      • 工分:2043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远程歼十
      对于下一代的隐身战机,我的洞察就是歼十D/E!你咋折腾我这也都是远程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6楼 微宇欣
      病的真不轻。不过就一个保形油箱的技术而已,已经被老美玩烂的,似乎老美都不再玩了吧。

      搞得仿佛多么无敌高科技似的。

      你飞机发动机推力就那么大,飞机升力也就那么大。加形油箱可以,但是以牺牲其他性能换来的。

      自以为设计师都没你聪明的都比。

      60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微宇欣你这无知之徒,过来看看你上辈玩烂的保形油箱!叫个保形阻力就没了吗?

      你那半圆筒的大鼓包有没有阻力?能产生升力吗?

      还有下图在鸭翼后面装保形油箱,这就是你们设计师的聪明?

      你们玩了几十年就整出这么个死重的玩意?

      其实说你这象保形油箱是给你面子,抬举你了。 保形油箱至少有它的优点。

      而你这东东其实更贴切的说是狗皮膏药,只给飞机增加不必要的累赘。

      你有脑子没有? 一种现代化飞机的机身形状在设计的时候就是经过大量风洞吹修形等等优化而来的。

      可以兼顾内油容量和气动阻力升力也和其发动机相匹配。基本上算是最优形状了。性能是适应他是任务的。 就是攻击机轰炸机有他自身的优化气动外形,空优机有空优机的优化气动外形。

      你这倒好,不经过风洞吹风实验测试,自己脑洞一开,就随随便便的整出一套贴狗皮膏的外形出来,把原本人家设计好的飞机外形完全取代了。 你自己是感觉没毛病,那是因为你完全是自己脑补。

      整这一套完全违背原来飞机设计好的外形出来,增加多少死重?需要多少强度支撑?对飞机气动性能有多少影响? 增加那么点的燃油量的优点多大? 这些都需要严格推算和实际测试的。而不是根据你自己的严重脱离实际的玄幻色彩的脑补。

      保形油箱和外卦油箱都是临时性质的,在飞机真正参加战斗的时候要去掉的。

      外挂油箱可以随时扔掉,让飞机轻装战斗。而保形油箱却都没法扔,只能在和平不打的时候转场使用。或者执行低烈度的需要大航程任务用吧。 以免影响飞机原本最佳气动。

      你这种外挂不是外挂,保形不是保形,只是贴着机身的累赘,破坏原本最佳气动外形,增加重量不少增加燃油却不多的货,到底有什么意义?

      真的十分需要航程或者电子等设备的话,不如加大机身重新设计一款新的气动外形的飞机了。

      F16苏27等又不是没干过,拉长加宽机身,增加机翼面积,不过想机动不降低的话,就得再加发动机推力了。 而你这种不经风洞的膏药外形,还是省省吧。

      有想法是好,但是也要有基本知识才行,不能全靠自己脑补。

      2018/3/6 11:57:42
      左箭头-小图标

      我都懒得骂你,你头天混铁血?

      2018/3/6 10:30:26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远程歼十
      对于下一代的隐身战机,我的洞察就是歼十D/E!你咋折腾我这也都是远程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6楼 微宇欣
      病的真不轻。不过就一个保形油箱的技术而已,已经被老美玩烂的,似乎老美都不再玩了吧。

      搞得仿佛多么无敌高科技似的。

      你飞机发动机推力就那么大,飞机升力也就那么大。加形油箱可以,但是以牺牲其他性能换来的。

      自以为设计师都没你聪明的都比。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微宇欣你这无知之徒,过来看看你上辈玩烂的保形油箱!叫个保形阻力就没了吗?

      你那半圆筒的大鼓包有没有阻力?能产生升力吗?

      还有下图在鸭翼后面装保形油箱,这就是你们设计师的聪明?

      你们玩了几十年就整出这么个死重的玩意?

      2018/3/6 10:22:07
      左箭头-小图标

      迈克尔道格拉斯是猫科动物的脸,当然伍佰还是什叶派的马脸,胡兵也是!

      2018/3/6 9:48:03
      左箭头-小图标

      李小龙的功夫比较干净利落,如鱼得水的风格!比什叶派天鹅脸李连杰的功夫厉害!李小龙也代表什叶派波塞冬!要说水产品实在比陆地上食草动物的肉要干净好吃的多!鸭子也喜水爱干净!

      2018/3/6 0:35:42
      左箭头-小图标

      (x32)战斗机代表大势至菩萨青蛙王子恐龙哥斯拉基因未放大版!例如张伯伦科比张耀扬任贤齐波什黄家驹黄家强甄子丹郭台铭几种青蛙!可惜(X32)没诞生!因为歌手实力不够强,无色界境界音乐方面不够强,单纯靠电影很容易被我看穿,例如动作片变得不动,喜剧片变得不喜!

      2018/3/6 0:01:50
      左箭头-小图标

      犹太人喜欢老鼠科!像鬣狗就是大老鼠,看的出来吗?(吴宗宪/王思聪)都是龙哈迪斯里面的老鼠脸,兔子也是鼠科!猫科鼠科凤科狼科猿科蛙科眼睛蛇科同属于X5体系疽虫和猪的体系!鱼跃龙门是鱼跟青蛙比弹跳的意思,不是跟龙比,鲨鱼比鳄鱼强!

      2018/3/5 23:51:21
      左箭头-小图标

      王力宏(f18)李小龙(X32)甄子丹都是美国人,先天有国籍优势,高通的龙周华健撒贝宁也有妻子国籍的优势!

      2018/3/5 23:37:46
      左箭头-小图标

      对呀!你的歼十c像教练机周华健李小龙的(风雨无阻/花心),但动力不足,例如F117/B2也是动力不足但爱和平,美国是上帝(Xod/God)的保护天(他化自在天)的角色,当然是代表食草动物的渴望解脱和猫科动物的锁喉的仁慈!

      2018/3/5 22:39:45
      左箭头-小图标

      47楼 rokeyone
      F35的肌肉线条弹仓盖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最大力的弹仓盖!F35的大力弹仓盖秒杀f22/苏57/歼31/歼20的无力弹仓盖!能挂载重磅空空导弹甚至炸弹的能力,说明F35弹仓里面的机械设备胜于一台起重机械!勇夺世界第五代战斗机弹仓复杂度各种程度第一名!其它战斗机都只算是第四代战斗机,(我心如雷/网络情谜/暴风女神/夏日寒风/伴我飞翔)因为F35隐形战斗机方方面面都赢过第四代隐形战斗机!统治美国海陆空三军乃至国际!而歼31/歼20只能算是第3.5代隐形战斗机,发动机是第三代,光有隐形能力是不够的!
      战机的通用性是快速量产的基石!这说明。美国在打造统一的世界级的庞大空军。这就是通用性的潜台词!而我的歼十C机身就是这样的思路。有了这个大推力大内油的机身,剩下的设计就最新所欲了!这就像是汽车的地盘有了你就可以造出各式各样的车!这些和气动有点远的话我轻易不说。我说的只是这个机身的合理性!

      2018/3/5 21:35:39
      左箭头-小图标

      香港谭咏麟校长的(朋友)跟教练机台湾周华健(朋友)谁更有滋味?校长谭咏麟的(吻别)跟校长封的歌神第一代许冠杰第二代张学友的(吻别)谁更高境界?

      2018/3/5 21:31:46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古道D西风
      他的帖子我是不会点进去看的。。偏执的吓人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44楼 hlp50277
      就当玩玩吧,对他不予评论,免得他又来找你驳斥这反驳哪的,没那功夫。
      这就对了,没想明白就不要参与,这是科学的态度!为你点赞!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2018/3/5 21:24:01
      左箭头-小图标

      F35的肌肉线条弹仓盖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最大力的弹仓盖!F35的大力弹仓盖秒杀f22/苏57/歼31/歼20的无力弹仓盖!能挂载重磅空空导弹甚至炸弹的能力,说明F35弹仓里面的机械设备胜于一台起重机械!勇夺世界第五代战斗机弹仓复杂度各种程度第一名!其它战斗机都只算是第四代战斗机,(我心如雷/网络情谜/暴风女神/夏日寒风/伴我飞翔)因为F35隐形战斗机方方面面都赢过第四代隐形战斗机!统治美国海陆空三军乃至国际!而歼31/歼20只能算是第3.5代隐形战斗机,发动机是第三代,光有隐形能力是不够的!

      2018/3/5 21:10:06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远程歼十
      对于下一代的隐身战机,我的洞察就是歼十D/E!你咋折腾我这也都是远程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病的真不轻。不过就一个保形油箱的技术而已,已经被老美玩烂的,似乎老美都不再玩了吧。

      搞得仿佛多么无敌高科技似的。

      你飞机发动机推力就那么大,飞机升力也就那么大。加形油箱可以,但是以牺牲其他性能换来的。

      自以为设计师都没你聪明的都比。

      2018/3/5 18:25:45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碳排放量遥遥领先全球,美国打下伊拉克,中国受益,中国没牺牲过一个人!

      2018/3/5 17:47:36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古道D西风
      他的帖子我是不会点进去看的。。偏执的吓人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就当玩玩吧,对他不予评论,免得他又来找你驳斥这反驳哪的,没那功夫。

      2018/3/5 17:14:56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古道D西风
      他的帖子我是不会点进去看的。。偏执的吓人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谢谢!美国人不偏执,你去看她们的航母吧!

      2018/3/5 16:32:56
      左箭头-小图标

      38楼 rokeyone
      从地图上看,中国先天对南海没有优势!如果300公里专属经济圈为准,那么中国到台湾海峡就只有100公里优势差不多,南海主要围绕着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这些国家各自往外扩300公里水域,那中国只剩海南岛能分一杯羹!而南海中间水域是属于公海部分,世界其它国家是可以随意乱穿梭的水域!否则霸道说不过去!而美国就完全不同了!从阿拉斯加到夏威夷到美国本土这一大片海洋都属于美国加拿大300公里外的范围,是没有其它国家的,所以其它国家是没有航行自由的!这是先天性对中国不利!
      正因为有这个先天不足,所以要用歼十C去当交警。只有沙子才用歼20去当交警!

      2018/3/5 16:23:50
      左箭头-小图标

      他的帖子我是不会点进去看的。。偏执的吓人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2018/3/5 16:22:22
      左箭头-小图标

      37楼 rokeyone
      现在流行自杀式空空导弹和火神机炮!只要你造多一架,对方就多生产一枚空空导弹,成本也不高!何况远程歼十的耗油计划是丝毫不会考虑到阿拉伯石油国家的感受的!
      我只考虑别国到南海的油耗,这就够了!

      2018/3/5 16:20:34
      左箭头-小图标

      从地图上看,中国先天对南海没有优势!如果300公里专属经济圈为准,那么中国到台湾海峡就只有100公里优势差不多,南海主要围绕着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这些国家各自往外扩300公里水域,那中国只剩海南岛能分一杯羹!而南海中间水域是属于公海部分,世界其它国家是可以随意乱穿梭的水域!否则霸道说不过去!而美国就完全不同了!从阿拉斯加到夏威夷到美国本土这一大片海洋都属于美国加拿大300公里外的范围,是没有其它国家的,所以其它国家是没有航行自由的!这是先天性对中国不利!

      2018/3/5 16:03:14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流行自杀式空空导弹和火神机炮!只要你造多一架,对方就多生产一枚空空导弹,成本也不高!何况远程歼十的耗油计划是丝毫不会考虑到阿拉伯石油国家的感受的!

      2018/3/5 14:39:17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甲寅伯
      祥林嫂定有其样,是整天地叫唤着,我的栓儿、栓儿、、、、,或整天累月地喊着,柱儿、柱儿、、、、

      某嫂整天一个,10C、10C、10C、、、、、、疯了、病了、该吃药了。

      你就是整天喊着:第三代、第四代、第五代、第六代、第七代、第八代、、、、、、,

      结果代代都成不了气候的假洋鬼子!病了、病了、该吃药了!

      而歼十C挂上隐身弹仓还就是四代,挂上反舰导弹就是三代,挂上装甲就是二代,代代都行,远近皆能!经济适用,代代成群!使用100年都不过时!

      2018/3/5 14:02:08
      左箭头-小图标

      祥林嫂定有其样,是整天地叫唤着,我的栓儿、栓儿、、、、,或整天累月地喊着,柱儿、柱儿、、、、

      某嫂整天一个,10C、10C、10C、、、、、、疯了、病了、该吃药了。

      2018/3/5 13:17:55
      左箭头-小图标

      对于下一代的隐身战机,我的洞察就是歼十D/E!你咋折腾我这也都是远程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8/3/5 12:57:37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2018/3/5 12:27:21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远程歼十
      歼十是我国首款大推力单发的开始,给它设计高性能的气动外形也是首次尝试。在国土防空的指标下现在的外形已经不错了。

      但对于远海防空的指标好没有先例可参考。但身翼融合的宽机身设计绝对是新的突破点。一旦成型,大批量的歼十远程系列将覆盖整个中国领海!

      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2018/3/5 12:25:04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rokeyone
      歼10就是三角翼,难道还有叫鸭翼飞机的啊?鸭翼能撑起飞机?我突然发觉远程歼10真不愧是叫兽,大惊小怪的!
      只有你才想着用鸭翼撑起飞机?你的无知只算个叫兽!

      2018/3/5 10:52:59
      左箭头-小图标

      这种歼十属于教练机体系!阻力大!动力不足!外国人不知这是什么数字,怎么称呼?

      2018/3/5 9:57:11
      左箭头-小图标

      歼10就是三角翼,难道还有叫鸭翼飞机的啊?鸭翼能撑起飞机?我突然发觉远程歼10真不愧是叫兽,大惊小怪的!

      2018/3/5 9:47:55
      左箭头-小图标

      20楼 rokeyone
      F16的翼面控制能力可比歼10的三角翼面控制能力强多了!滑坡航母给我看的歼10眼睛蛇的视频就像乡巴佬进城没见过世面的拿出来炫耀的仿佛见到外星人一样的地球乡下人,估计滑坡航母没见过双发的台风战斗机稳定的右桶转过程,不像歼10的眼睛蛇动作视频我看都快喝醉酒头晕了如疯子一样表演,明显没力!真没见过这么弱智的一个滑坡航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设是不是三角翼?这机动性你见过吗?你个乡巴佬连歼十都不认识,这是歼十吗?你还在这装什么叫兽!

      2018/3/5 9:39:55
      左箭头-小图标

      歼十是我国首款大推力单发的开始,给它设计高性能的气动外形也是首次尝试。在国土防空的指标下现在的外形已经不错了。

      但对于远海防空的指标好没有先例可参考。但身翼融合的宽机身设计绝对是新的突破点。一旦成型,大批量的歼十远程系列将覆盖整个中国领海!

      2018/3/5 9:32:36
      左箭头-小图标

      F16的翼面控制能力可比歼10的三角翼面控制能力强多了!滑坡航母给我看的歼10眼睛蛇的视频就像乡巴佬进城没见过世面的拿出来炫耀的仿佛见到外星人一样的地球乡下人,估计滑坡航母没见过双发的台风战斗机稳定的右桶转过程,不像歼10的眼睛蛇动作视频我看都快喝醉酒头晕了如疯子一样表演,明显没力!真没见过这么弱智的一个滑坡航母!

      2018/3/4 23:48:5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rokeyone
      远程歼十几乎天天在给论坛捣乱,到处都充斥着图片涂鸦,而且是千篇一律,对世界和平毫无建树!覆盖了很多人几十行的观点,使人不得不往下拉行寻找!你要考虑人们这种辛劳!其实中国歼10c很先进,就像华为手机一样,但却不可以卖给平民,所以生产多了也无益!
      4楼 滑坡航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6楼 滑坡航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进气道拐的弯更大,进气道都伸到驾驶舱了,占用后面的空间了吗?智商不行就不要当叫兽!

      18楼 哨兵大君棱堡
      提示一下,龙式是一代机,并且也并不具备航程远的特点。类似进气道的飞机还有F101,F105……

      哪个都没歼10飞的远。

      你就只看到了一个一代机?难怪你们理解不了远程的歼十C!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8/3/4 21:05:4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rokeyone
      远程歼十几乎天天在给论坛捣乱,到处都充斥着图片涂鸦,而且是千篇一律,对世界和平毫无建树!覆盖了很多人几十行的观点,使人不得不往下拉行寻找!你要考虑人们这种辛劳!其实中国歼10c很先进,就像华为手机一样,但却不可以卖给平民,所以生产多了也无益!
      4楼 滑坡航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6楼 滑坡航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进气道拐的弯更大,进气道都伸到驾驶舱了,占用后面的空间了吗?智商不行就不要当叫兽!

      提示一下,龙式是一代机,并且也并不具备航程远的特点。类似进气道的飞机还有F101,F105……

      哪个都没歼10飞的远。

      2018/3/4 20:01:2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2018/3/4 18:26:51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滑坡航母
      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楼主你从这四张图里能看出些什么意图?

      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回复: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

      2018/3/4 18:25:20
      左箭头-小图标

      歼10敢对付多国联军?我还是第一次听 !

      2018/3/4 18:22:19
      左箭头-小图标

      改大航程的歼10就意味着增重明显,机动性降低!

      2018/3/4 18:16:12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以百石之力射飘叶
      中国周边装备了F16F15的空军,一提起中国的歼10都心生畏惧,他们都明白歼10太厉害!
      以后歼十都改成大航程的歼十C机群,任何海上的擦边球都将遭到歼十的严重警告和驱离,甚至击落!就是美军联合多国部队也占不到便宜。因为歼十C的升级和量产陈本会大大降低。南海上空的制空权才能被庞大的歼十机群所掌握!任何敌机都别想靠近大陆的近海!这就叫远海防空!

      2018/3/4 13:41:3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11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对某坛友设计的J10C给个评价,拜托不要祥林嫂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