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15名中国网红现身韩国,摆出“心”的手势,为当地旅游做宣传!

共 4788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3440883
  • 工分:996039 / 排名:35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5名中国网红现身韩国,摆出“心”的手势,为当地旅游做宣传!

韩国的旅游业虽然发展的很好,但其实主要的支撑力还是中国游客,因为在某事件之后,去韩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就越来越少了,让韩国的旅游业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也让韩国的经济损失的惨重,可见中国游客对于韩国的影响。

15名中国网红现身韩国,摆出“心”的手势,为当地旅游做宣传!

在中国游客“抛弃”韩国之后,韩国想了很多办法,希望可以挽回中国游客的心,但是一直都没有什么成效,为了准备这届韩国平昌冬奥会,韩国甚至打着韩国高人气明星在中国做宣传,希望可以等到中国粉丝的帮助。

15名中国网红现身韩国,摆出“心”的手势,为当地旅游做宣传!

后来在韩国仁川、平昌、江原道等开发了冬季旅游项目之后,韩国为了能够吸引中国游客更是邀请了中国15名网红到韩国仁川去做宣传,网红们在做宣传的时候更是在横幅后面用韩国人惯用的手势摆“心”的造型。

15名中国网红现身韩国,摆出“心”的手势,为当地旅游做宣传!

据了解这批网红已经不是第一次去韩国为韩国的旅游业做宣传了,这次他们在仁川停留了7天,主要是为当地的著名景点做宣传,而且还为仁川拍摄了宣传片,并且跟当地的观光公社签订了合同。

15名中国网红现身韩国,摆出“心”的手势,为当地旅游做宣传!

15名中国网红现身韩国,摆出“心”的手势,为当地旅游做宣传!

一群弱智 省吃俭用给所谓的网红刷钱刷礼物 这帮网红有钱了 鸟弱智是谁·弱智依旧是穷屌丝

      打赏
      收藏文本
      21
      ◆◇丶爱情像二手烟 只不过熏红了眼
      2018/2/1 17:54:51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汉奸带路党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2 12:17:46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5055182
      • 工分:12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网红,现在这个词已经变成贬义词了

      2018/2/2 13:05:3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一群不要脸的脑残汉奸!滚蛋!

      2018/2/2 14:31:4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5条狗

      2018/2/2 20:31:2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如今网红如小姐一般的让人产生联想!

      2018/2/3 0:30:2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在南朝鲜人眼里,这些人就代表中国人对南朝鲜人的态度了。

      所以,南朝鲜人一如既往的瞧不起中国人,恶心中国人。

      即颗老鼠屎,坏了整锅汤。

      2018/2/3 7:17:1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旅游就旅游,不要打着中国人的旗号

      2018/2/3 10:34:09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5031544
      • 工分:4332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出去卖,我理解。过年嘛,但请只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分腿收钱。不要代表中国人!

      2018/2/3 10:43:58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3560720
      • 工分:432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在它们摆的“心”前面加个“恶”字就完美了!

      2018/2/3 11:24:0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是一群什么货 反正我是不认识 也不知道 如果没有楼主提 都不会知道这件事

      2018/2/3 12:12:59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敢把价格贴出来吗?

      2018/2/3 20:16:05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747423
      • 工分:3471
      左箭头-小图标

      会送钱给他们的都是低收入,低学历,低智商,这样的三低群体

      2018/2/3 19:01:0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837682
      • 头衔:屠倭先锋
      • 工分:47062
      左箭头-小图标

      一群不要脸的傻B

      2018/2/3 17:13:54
      左箭头-小图标

      这15个臭傻逼,死在南朝鲜别回来了

      2018/2/3 15:16:32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65439
      左箭头-小图标

      这几个网红今后有好果子吃的。

      2018/2/3 14:58:27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761045
      • 工分:47827
      左箭头-小图标

      反正中国脑残从来不缺少

      2018/2/3 14:43:2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9312958
      • 工分:11464
      左箭头-小图标

      果然是婊子无下限

      2018/2/3 14:00:39
      左箭头-小图标

      傻逼!

      2018/2/3 13:43:51
      左箭头-小图标

      竟然敢大张旗鼓的做汉奸?这个社会没有是非观念了吗?

      2018/2/3 12:39:53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一群什么货 反正我是不认识 也不知道 如果没有楼主提 都不会知道这件事

      2018/2/3 12:12:59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3560720
      • 工分:4323
      左箭头-小图标

      在它们摆的“心”前面加个“恶”字就完美了!

      2018/2/3 11:24:02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86310
      • 工分:18606
      左箭头-小图标

      让她们死在高丽棒子那吧

      2018/2/3 11:00:53
      左箭头-小图标

      网红?不就是穿的像妓女一样 在网上卖弄风骚~~

      2018/2/3 10:55:19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5031544
      • 工分:43326
      左箭头-小图标

      出去卖,我理解。过年嘛,但请只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分腿收钱。不要代表中国人!

      2018/2/3 10:43:58
      左箭头-小图标

      旅游就旅游,不要打着中国人的旗号

      2018/2/3 10:34:09
      左箭头-小图标

      在南朝鲜人眼里,这些人就代表中国人对南朝鲜人的态度了。

      所以,南朝鲜人一如既往的瞧不起中国人,恶心中国人。

      即颗老鼠屎,坏了整锅汤。

      2018/2/3 7:17:18
      左箭头-小图标

      如今网红如小姐一般的让人产生联想!

      2018/2/3 0:30:27
      左箭头-小图标

      丫的,回来够喝一壶的。

      2018/2/3 0:01:53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467212
      • 工分:196073 / 排名:7225
      左箭头-小图标

      我天天上网,都不懂谁是网红。从前有这妹妹那妹妹,还有罗某人、干露露,摆S的某姐姐,现在好象很久没人红了。

      2018/2/2 23:32:17
      左箭头-小图标

      有脸出去,没脸回来。希望国家拒绝这些垃圾回国

      2018/2/2 23:07:09
      左箭头-小图标

      这些基本上全是女人哈曰哈韩的主力军,中国社会岀现的拜金渣女,掌掴交警阻挡高铁广场舞大妈扰民等恶劣行为,给中囯妇女造成了道德败坏的形象,提倡重视中华妇女美德的教育和措施,是政府责任的当务之急。

      2018/2/2 22:08:33
      左箭头-小图标

      我看都是贱骨头。

      2018/2/2 22:03:23
      左箭头-小图标

      死中棒子国不要回来

      2018/2/2 22:01:3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090388
      • 工分:5066
      左箭头-小图标

      都是些什么人啊,可以曝光吧?

      2018/2/2 21:46:55
      左箭头-小图标

      给钱啥都干,有奶便是娘,按我们老家的话说就是,不能算人里边的数儿。

      2018/2/2 20:47:42
      左箭头-小图标

      15条狗

      2018/2/2 20:31:29
      左箭头-小图标

      哪个TM的WBD给办的签证?一群白痴。

      2018/2/2 20:02:54
      左箭头-小图标

      一群不要脸的脑残汉奸!滚蛋!

      2018/2/2 14:31:47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5055182
      • 工分:121
      左箭头-小图标

      网红,现在这个词已经变成贬义词了

      2018/2/2 13:05:39
      左箭头-小图标

      汉奸带路党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2 12:17:46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1条记录] 分页:

      1
       对15名中国网红现身韩国,摆出“心”的手势,为当地旅游做宣传!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