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国产抗日剧为什么越拍越烂

共 2506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警察一级警司
  • 军号:8944504
  • 工分:1027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国产抗日剧为什么越拍越烂

国产抗日剧为什么越拍越烂

花样别出的各色抗日剧,永远像猪一样的对手,永远穿不整齐的军装,永远不符合逻辑的剧情,永远不符常理弹药供给,不见炮弹出膛却能遍地开花,只要是把枪就可以装狙击镜,在观众一片片的骂声中,如此荒唐的垃圾影视,却充斥着整个荧屏,既然观众如此抵触,制作方却又不思改进,反而越拍越烂呢,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

分析一下得出以下结论,广大网友不喜勿喷。

1、习惯,为什么说习惯,我们天朝人民的习惯,其中有一种是:凑合着XX、将就着XX、大致上可以就XX、别鸡蛋里挑骨头……等等诸如此类的处世(处事)习惯。观众的习惯,造就了垃圾的产生。

2、审剧,据说目前对于剧种的审查还是比较严格的,相对于别的剧种抗日剧比较容易过,这就不难解释屏幕上各种奇葩的抗日剧是怎么来的了。因为大家如果都拍那种正经的抗日剧,观众容易视觉疲劳,那么为了拍的有特色一点,经过那些脑洞大开的导演、编剧的意淫后,顺理成章就有了诸如:动作类抗日剧、武侠类抗日剧,科幻类抗日剧,爱情类抗日剧以及神话类抗日剧,不出意外以后还会有穿越类抗日剧 的出现,各位观众 敬请期待!!!哈哈哈

3、观众主体,目前家中的电视机基本是属于爸妈辈、爷爷奶奶辈的,年轻人很少会去关注电视,因为太烂不想关注,年轻人有的选择,手机、平板、大片爱看啥看啥,反正就不看烂剧。那么年纪大的呢,不断快速更新的电子产品他(她)们会操作吗,他(她)们没得选择只能被动式的观看,以我国人口老龄化现状,让这些烂剧占有了很高的收视率,收视率是什么没错就是钱。那么反正有收视率有钱赚,影视剧的投资方为什么不能用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大的利润,也就可以理解为什么越拍越烂,严谨的影视剧是要用钱堆出来的。

4、市场需求、上面说了观众主体既然是老年人为主,而他(她)们不会在意经典不经典,严谨不严谨、奇葩不奇葩、荒唐不荒唐,他(她)们只图看个新鲜打发时间。86版《西游记》经典吧,他(她)们不会去看,因为看太多遍不新鲜了。既然市场需求品质不用高,为什么不能压缩成本拍烂一点,多拍一部出来呢。不是我们的导演、编剧们拍不出好片,因为市场不需要,投资方也不可能做捡芝麻丢西瓜的事。信不信再过10-20年,观众主体改变了,国产剧绝对出精品,因为太烂没人会去看。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延伸阅读: 失速 传奇故事 巫妖王
      打赏
      收藏文本
      3
      0
      2018/1/26 23:46:24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都是垃圾拍的垃圾

      2018/2/28 14:31:46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76729
      • 工分:2130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体量大啊,市场大啊,所以怎么拍,拍什么都可能赚钱啊。而且题材都是扎堆的,一会儿抗日、一会儿谍战、一会儿清宫、一会儿穿越仙侠,反正什么热拍什么,那么大家都拍抗战的时候怎么才能拍出不一样来,就是编剧胡编乱造再找香港电视导演来当武侠剧拍咯,能不奇葩吗。

      2018/2/26 1:43:17
      左箭头-小图标

      很简单啊,因为是都是烂人拍的

      2018/2/21 18:11:0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5478
      左箭头-小图标

      50楼 mengmch
      电影快餐化(注意,我不是说快餐业,外面的快餐店质量不好,食客不来就会亏本关门),电影产业快餐化垃圾化,快餐化不要营养,反正吃不死人,管你东西南北中,胡编乱造,拜金主义,把钱圈到手就行。中国影视艺术界最严谨的那一批的岁数基本都50以上了,他们老去以后,中国的中国影视艺术就是这么回事了。
      有道理,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

      能看到这么短浅,可见寸光是谁教出来的?

      2018/2/21 12:30:2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5478
      左箭头-小图标

      38楼 肃草
      神剧是中国普通老表的最爱

      没有神剧怎么满足抗日之心?

      40楼 zhou2_9
      猜错了中国百姓喜欢的电视剧
      41楼 肃草
      中国老百姓能接受的也只是这样的抗日剧

      如果是其他国家排得抗日剧,中国老百姓一般是接受不了的。

      45楼 zhou2_9
      喜欢吃白菜的人有很多,有人喜欢吃白菜叶,有人喜欢吃白菜帮,有人喜欢吃白菜心。

      我就很奇怪问什么会有人喜欢吃白菜里面的虫子?

      51楼 肃草
      可能因为从来被教育“吃虫子是益鸟,吃菜叶是害鸟”。
      哪本书上这么教的?

      不是一向被教育“咬人的狗不叫”吗?

      2018/2/21 12:29:03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1386880
      • 工分:26294
      左箭头-小图标

      38楼 肃草
      神剧是中国普通老表的最爱

      没有神剧怎么满足抗日之心?

      40楼 zhou2_9
      猜错了中国百姓喜欢的电视剧
      41楼 肃草
      中国老百姓能接受的也只是这样的抗日剧

      如果是其他国家排得抗日剧,中国老百姓一般是接受不了的。

      45楼 zhou2_9
      喜欢吃白菜的人有很多,有人喜欢吃白菜叶,有人喜欢吃白菜帮,有人喜欢吃白菜心。

      我就很奇怪问什么会有人喜欢吃白菜里面的虫子?

      可能因为从来被教育“吃虫子是益鸟,吃菜叶是害鸟”。

      2018/2/20 23:12:0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4321526
      • 工分:302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快餐化(注意,我不是说快餐业,外面的快餐店质量不好,食客不来就会亏本关门),电影产业快餐化垃圾化,快餐化不要营养,反正吃不死人,管你东西南北中,胡编乱造,拜金主义,把钱圈到手就行。中国影视艺术界最严谨的那一批的岁数基本都50以上了,他们老去以后,中国的中国影视艺术就是这么回事了。

      2018/2/17 17:17:01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64739 / 排名:4772
      左箭头-小图标

      ......
      7楼 zhou2_9
      投资人: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13楼 ml2182726
      跪了就是跪了没什么好说的!要是全部导演都那鸟奴才样他们也可以心安理得,我们当观众的最多选择不看。结果出来吴京这异类。拍自己的想拍的,观众想看的。投资人你爱投资不投资,剧本别BB,按照我的来。既然出来这异类为何还不敢大声的说某些导演是哈士奇?!除了跪舔投资人智商就是呵呵。哈二不也这德性卖萌可以,智商就是玄学
      18楼 zhou2_9
      厉害,你眼里除了奴才就没别的了?

      那我敢说,美国全是奴才!

      29楼 ml2182726
      除了中国其他还有那个国家吧二战的正剧成规模成系统的拍成那样的。
      36楼 内网大国
      法国的二战片子怎么样?
      法国反映二战的影视剧和韩剧一样,都是意淫,在影视剧里法国靠自己的力量打败德国,韩国是吞并日本,而不是日本吞并韩国

      2018/2/16 19:05:2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330147
      • 工分:25349
      左箭头-小图标

      ......
      37楼 ml2182726
      法国佬的二战片子我看到的是喜剧类型。对喜剧在怎么乱七八糟我都不会说什么。任何国家任何背景喜剧我都这态度。当然如果是喜剧特么没喜感还是得怼
      39楼 zhou2_9
      你干脆点说,只要是中国的就怼,就完了!
      42楼 ml2182726
      以己度人这词可以说是给你专门定制的!你自己怎么想的也就当别人怎么想!

      再有我特么怼欧美剧的时候难道还得给你请示报告?!你谁呀!

      44楼 zhou2_9
      自甘五!
      47楼 ml2182726
      五毛
      回复:[原创]国产抗日剧为什么越拍越烂

      2018/2/16 0:08:42
      左箭头-小图标

      ......
      36楼 内网大国
      法国的二战片子怎么样?
      37楼 ml2182726
      法国佬的二战片子我看到的是喜剧类型。对喜剧在怎么乱七八糟我都不会说什么。任何国家任何背景喜剧我都这态度。当然如果是喜剧特么没喜感还是得怼
      39楼 zhou2_9
      你干脆点说,只要是中国的就怼,就完了!
      42楼 ml2182726
      以己度人这词可以说是给你专门定制的!你自己怎么想的也就当别人怎么想!

      再有我特么怼欧美剧的时候难道还得给你请示报告?!你谁呀!

      44楼 zhou2_9
      自甘五!
      五毛

      2018/2/15 20:12:0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5430
      左箭头-小图标

      ......
      36楼 内网大国
      法国的二战片子怎么样?
      37楼 ml2182726
      法国佬的二战片子我看到的是喜剧类型。对喜剧在怎么乱七八糟我都不会说什么。任何国家任何背景喜剧我都这态度。当然如果是喜剧特么没喜感还是得怼
      39楼 zhou2_9
      你干脆点说,只要是中国的就怼,就完了!
      42楼 ml2182726
      以己度人这词可以说是给你专门定制的!你自己怎么想的也就当别人怎么想!

      再有我特么怼欧美剧的时候难道还得给你请示报告?!你谁呀!

      43楼 zhenchayuan
      他每周被禁言3次,别太往心里去了
      每天怼某人一百次,别往心里去,啊!

      2018/2/15 13:53:5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5429
      左箭头-小图标

      38楼 肃草
      神剧是中国普通老表的最爱

      没有神剧怎么满足抗日之心?

      40楼 zhou2_9
      猜错了中国百姓喜欢的电视剧
      41楼 肃草
      中国老百姓能接受的也只是这样的抗日剧

      如果是其他国家排得抗日剧,中国老百姓一般是接受不了的。

      喜欢吃白菜的人有很多,有人喜欢吃白菜叶,有人喜欢吃白菜帮,有人喜欢吃白菜心。

      我就很奇怪问什么会有人喜欢吃白菜里面的虫子?

      2018/2/15 13:52:2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5428
      左箭头-小图标

      ......
      29楼 ml2182726
      除了中国其他还有那个国家吧二战的正剧成规模成系统的拍成那样的。
      36楼 内网大国
      法国的二战片子怎么样?
      37楼 ml2182726
      法国佬的二战片子我看到的是喜剧类型。对喜剧在怎么乱七八糟我都不会说什么。任何国家任何背景喜剧我都这态度。当然如果是喜剧特么没喜感还是得怼
      39楼 zhou2_9
      你干脆点说,只要是中国的就怼,就完了!
      42楼 ml2182726
      以己度人这词可以说是给你专门定制的!你自己怎么想的也就当别人怎么想!

      再有我特么怼欧美剧的时候难道还得给你请示报告?!你谁呀!

      自甘五!

      2018/2/15 13:47:49
      左箭头-小图标

      ......
      29楼 ml2182726
      除了中国其他还有那个国家吧二战的正剧成规模成系统的拍成那样的。
      36楼 内网大国
      法国的二战片子怎么样?
      37楼 ml2182726
      法国佬的二战片子我看到的是喜剧类型。对喜剧在怎么乱七八糟我都不会说什么。任何国家任何背景喜剧我都这态度。当然如果是喜剧特么没喜感还是得怼
      39楼 zhou2_9
      你干脆点说,只要是中国的就怼,就完了!
      42楼 ml2182726
      以己度人这词可以说是给你专门定制的!你自己怎么想的也就当别人怎么想!

      再有我特么怼欧美剧的时候难道还得给你请示报告?!你谁呀!

      他每周被禁言3次,别太往心里去了

      2018/2/13 15:08:09
      左箭头-小图标

      ......
      18楼 zhou2_9
      厉害,你眼里除了奴才就没别的了?

      那我敢说,美国全是奴才!

      29楼 ml2182726
      除了中国其他还有那个国家吧二战的正剧成规模成系统的拍成那样的。
      36楼 内网大国
      法国的二战片子怎么样?
      37楼 ml2182726
      法国佬的二战片子我看到的是喜剧类型。对喜剧在怎么乱七八糟我都不会说什么。任何国家任何背景喜剧我都这态度。当然如果是喜剧特么没喜感还是得怼
      39楼 zhou2_9
      你干脆点说,只要是中国的就怼,就完了!
      以己度人这词可以说是给你专门定制的!你自己怎么想的也就当别人怎么想!

      再有我特么怼欧美剧的时候难道还得给你请示报告?!你谁呀!

      2018/2/12 22:33:45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1386880
      • 工分:26261
      左箭头-小图标

      38楼 肃草
      神剧是中国普通老表的最爱

      没有神剧怎么满足抗日之心?

      40楼 zhou2_9
      猜错了中国百姓喜欢的电视剧
      中国老百姓能接受的也只是这样的抗日剧

      如果是其他国家排得抗日剧,中国老百姓一般是接受不了的。

      2018/2/12 16:24:2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5507
      左箭头-小图标

      38楼 肃草
      神剧是中国普通老表的最爱

      没有神剧怎么满足抗日之心?

      猜错了中国百姓喜欢的电视剧

      2018/2/12 12:17:12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5506
      左箭头-小图标

      ......
      13楼 ml2182726
      跪了就是跪了没什么好说的!要是全部导演都那鸟奴才样他们也可以心安理得,我们当观众的最多选择不看。结果出来吴京这异类。拍自己的想拍的,观众想看的。投资人你爱投资不投资,剧本别BB,按照我的来。既然出来这异类为何还不敢大声的说某些导演是哈士奇?!除了跪舔投资人智商就是呵呵。哈二不也这德性卖萌可以,智商就是玄学
      18楼 zhou2_9
      厉害,你眼里除了奴才就没别的了?

      那我敢说,美国全是奴才!

      29楼 ml2182726
      除了中国其他还有那个国家吧二战的正剧成规模成系统的拍成那样的。
      36楼 内网大国
      法国的二战片子怎么样?
      37楼 ml2182726
      法国佬的二战片子我看到的是喜剧类型。对喜剧在怎么乱七八糟我都不会说什么。任何国家任何背景喜剧我都这态度。当然如果是喜剧特么没喜感还是得怼
      你干脆点说,只要是中国的就怼,就完了!

      2018/2/12 12:15:25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1386880
      • 工分:26256
      左箭头-小图标

      神剧是中国普通老表的最爱

      没有神剧怎么满足抗日之心?

      2018/2/12 11:53:05
      左箭头-小图标

      ......
      7楼 zhou2_9
      投资人: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13楼 ml2182726
      跪了就是跪了没什么好说的!要是全部导演都那鸟奴才样他们也可以心安理得,我们当观众的最多选择不看。结果出来吴京这异类。拍自己的想拍的,观众想看的。投资人你爱投资不投资,剧本别BB,按照我的来。既然出来这异类为何还不敢大声的说某些导演是哈士奇?!除了跪舔投资人智商就是呵呵。哈二不也这德性卖萌可以,智商就是玄学
      18楼 zhou2_9
      厉害,你眼里除了奴才就没别的了?

      那我敢说,美国全是奴才!

      29楼 ml2182726
      除了中国其他还有那个国家吧二战的正剧成规模成系统的拍成那样的。
      36楼 内网大国
      法国的二战片子怎么样?
      法国佬的二战片子我看到的是喜剧类型。对喜剧在怎么乱七八糟我都不会说什么。任何国家任何背景喜剧我都这态度。当然如果是喜剧特么没喜感还是得怼

      2018/2/10 19:45:54
      左箭头-小图标

      ......
      6楼 ml2182726
      没关系?!说白了就是没点职业操守!

      “我是导演这样拍就是乱来!什么不这样就不行?!我是导演我说了算!你投资了不起呀!你要乱来你找别人去!”没有哪个导演能做到这点吧!一帮子导演既然选择跪下了。还想丢锅出去?!

      7楼 zhou2_9
      投资人: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13楼 ml2182726
      跪了就是跪了没什么好说的!要是全部导演都那鸟奴才样他们也可以心安理得,我们当观众的最多选择不看。结果出来吴京这异类。拍自己的想拍的,观众想看的。投资人你爱投资不投资,剧本别BB,按照我的来。既然出来这异类为何还不敢大声的说某些导演是哈士奇?!除了跪舔投资人智商就是呵呵。哈二不也这德性卖萌可以,智商就是玄学
      18楼 zhou2_9
      厉害,你眼里除了奴才就没别的了?

      那我敢说,美国全是奴才!

      29楼 ml2182726
      除了中国其他还有那个国家吧二战的正剧成规模成系统的拍成那样的。
      法国的二战片子怎么样?

      2018/2/8 20:35:12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5617
      左箭头-小图标

      ......
      29楼 ml2182726
      除了中国其他还有那个国家吧二战的正剧成规模成系统的拍成那样的。
      30楼 zhou2_9
      加里森敢死队你咋不说那?

      兄弟连不是么?

      你脸很大!

      32楼 ml2182726
      怎么比的了你的脸!死乞白赖的给那些狗日的神剧导演洗白谁比的了!神剧一次出来就直接被指代成抗日剧真当全中国观众都是眼瞎是么!兄弟连,加里森有资格来比?!《狂怒》最夸张不过是导演安排了个元首老虎打美帝馒头来了次跳弹。这概率虽然低的比中彩票头奖低,好歹还有点概率出现。30年代10万大洋买40年代德国生产的数十门自行火炮,还特么用20辆卡车去拉;手榴弹炸天上飞机;土八路装备56冲;包子雷;小鬼子大规模装备冲锋枪的特种兵;中国军队狙击手泛滥成灾。这些个神剧情节哪个是有概率出现的!?这概率高于0哪怕无限接近0都特么算我输!
      33楼 zhou2_9
      就是呀,瞧人家美国都用什么?

      盾牌啦、剑啦、连护腕都有典故。

      阁下真能转移话题,车轱辘话说了一堆,就是说不到脸!

      34楼 ml2182726
      楼主帖子就说的是抗日神剧!到底谁在那转移话题!二战背景题材你 的盾牌,剑,护腕是哪部或者哪些作品里面的。30年代10W大洋买40年代德国军火出自《我的特一营》,手榴弹炸天上飞的飞机《永不磨灭的番号》,土八路装备56冲和包子雷在外面吃饭偶然看到直接没吐了哪部片子也懒得去看清楚。鬼子特种兵问题《亮剑》这算经典好剧都出现,《雪豹》也有。狙击手问题《我的兄弟顺溜》以后抗战剧没狙击手都不好意思说是抗战剧。
      你说的“除了中国其他还有那个国家吧二战的正剧成规模成系统的拍成那样的”。

      我告诉你了,美国“兄弟连”“加里森敢死队”“硫磺岛家书”“风语者”什么的,英国“伦敦上空的鹰”“敦刻尔克”“战火家园”“不列颠党卫军”

      打脸不?

      接着比神剧

      美国可以上天,可以僵尸,可以变身。

      打脸不?

      有空可以看看《神奇女侠》,就知道我说的剑和盾牌!

      2018/2/7 13:35:50
      左箭头-小图标

      ......
      18楼 zhou2_9
      厉害,你眼里除了奴才就没别的了?

      那我敢说,美国全是奴才!

      29楼 ml2182726
      除了中国其他还有那个国家吧二战的正剧成规模成系统的拍成那样的。
      30楼 zhou2_9
      加里森敢死队你咋不说那?

      兄弟连不是么?

      你脸很大!

      32楼 ml2182726
      怎么比的了你的脸!死乞白赖的给那些狗日的神剧导演洗白谁比的了!神剧一次出来就直接被指代成抗日剧真当全中国观众都是眼瞎是么!兄弟连,加里森有资格来比?!《狂怒》最夸张不过是导演安排了个元首老虎打美帝馒头来了次跳弹。这概率虽然低的比中彩票头奖低,好歹还有点概率出现。30年代10万大洋买40年代德国生产的数十门自行火炮,还特么用20辆卡车去拉;手榴弹炸天上飞机;土八路装备56冲;包子雷;小鬼子大规模装备冲锋枪的特种兵;中国军队狙击手泛滥成灾。这些个神剧情节哪个是有概率出现的!?这概率高于0哪怕无限接近0都特么算我输!
      33楼 zhou2_9
      就是呀,瞧人家美国都用什么?

      盾牌啦、剑啦、连护腕都有典故。

      阁下真能转移话题,车轱辘话说了一堆,就是说不到脸!

      楼主帖子就说的是抗日神剧!到底谁在那转移话题!二战背景题材你 的盾牌,剑,护腕是哪部或者哪些作品里面的。30年代10W大洋买40年代德国军火出自《我的特一营》,手榴弹炸天上飞的飞机《永不磨灭的番号》,土八路装备56冲和包子雷在外面吃饭偶然看到直接没吐了哪部片子也懒得去看清楚。鬼子特种兵问题《亮剑》这算经典好剧都出现,《雪豹》也有。狙击手问题《我的兄弟顺溜》以后抗战剧没狙击手都不好意思说是抗战剧。

      2018/2/7 13:24:36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5596
      左箭头-小图标

      ......
      13楼 ml2182726
      跪了就是跪了没什么好说的!要是全部导演都那鸟奴才样他们也可以心安理得,我们当观众的最多选择不看。结果出来吴京这异类。拍自己的想拍的,观众想看的。投资人你爱投资不投资,剧本别BB,按照我的来。既然出来这异类为何还不敢大声的说某些导演是哈士奇?!除了跪舔投资人智商就是呵呵。哈二不也这德性卖萌可以,智商就是玄学
      18楼 zhou2_9
      厉害,你眼里除了奴才就没别的了?

      那我敢说,美国全是奴才!

      29楼 ml2182726
      除了中国其他还有那个国家吧二战的正剧成规模成系统的拍成那样的。
      30楼 zhou2_9
      加里森敢死队你咋不说那?

      兄弟连不是么?

      你脸很大!

      32楼 ml2182726
      怎么比的了你的脸!死乞白赖的给那些狗日的神剧导演洗白谁比的了!神剧一次出来就直接被指代成抗日剧真当全中国观众都是眼瞎是么!兄弟连,加里森有资格来比?!《狂怒》最夸张不过是导演安排了个元首老虎打美帝馒头来了次跳弹。这概率虽然低的比中彩票头奖低,好歹还有点概率出现。30年代10万大洋买40年代德国生产的数十门自行火炮,还特么用20辆卡车去拉;手榴弹炸天上飞机;土八路装备56冲;包子雷;小鬼子大规模装备冲锋枪的特种兵;中国军队狙击手泛滥成灾。这些个神剧情节哪个是有概率出现的!?这概率高于0哪怕无限接近0都特么算我输!
      就是呀,瞧人家美国都用什么?

      盾牌啦、剑啦、连护腕都有典故。

      阁下真能转移话题,车轱辘话说了一堆,就是说不到脸!

      2018/2/6 14:22:42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6458939
      • 工分:667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7楼 zhou2_9
      投资人: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13楼 ml2182726
      跪了就是跪了没什么好说的!要是全部导演都那鸟奴才样他们也可以心安理得,我们当观众的最多选择不看。结果出来吴京这异类。拍自己的想拍的,观众想看的。投资人你爱投资不投资,剧本别BB,按照我的来。既然出来这异类为何还不敢大声的说某些导演是哈士奇?!除了跪舔投资人智商就是呵呵。哈二不也这德性卖萌可以,智商就是玄学
      18楼 zhou2_9
      厉害,你眼里除了奴才就没别的了?

      那我敢说,美国全是奴才!

      29楼 ml2182726
      除了中国其他还有那个国家吧二战的正剧成规模成系统的拍成那样的。
      30楼 zhou2_9
      加里森敢死队你咋不说那?

      兄弟连不是么?

      你脸很大!

      怎么比的了你的脸!死乞白赖的给那些狗日的神剧导演洗白谁比的了!神剧一次出来就直接被指代成抗日剧真当全中国观众都是眼瞎是么!兄弟连,加里森有资格来比?!《狂怒》最夸张不过是导演安排了个元首老虎打美帝馒头来了次跳弹。这概率虽然低的比中彩票头奖低,好歹还有点概率出现。30年代10万大洋买40年代德国生产的数十门自行火炮,还特么用20辆卡车去拉;手榴弹炸天上飞机;土八路装备56冲;包子雷;小鬼子大规模装备冲锋枪的特种兵;中国军队狙击手泛滥成灾。这些个神剧情节哪个是有概率出现的!?这概率高于0哪怕无限接近0都特么算我输!

      2018/2/6 14:07:20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5596
      左箭头-小图标

      ......
      6楼 ml2182726
      没关系?!说白了就是没点职业操守!

      “我是导演这样拍就是乱来!什么不这样就不行?!我是导演我说了算!你投资了不起呀!你要乱来你找别人去!”没有哪个导演能做到这点吧!一帮子导演既然选择跪下了。还想丢锅出去?!

      7楼 zhou2_9
      投资人: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13楼 ml2182726
      跪了就是跪了没什么好说的!要是全部导演都那鸟奴才样他们也可以心安理得,我们当观众的最多选择不看。结果出来吴京这异类。拍自己的想拍的,观众想看的。投资人你爱投资不投资,剧本别BB,按照我的来。既然出来这异类为何还不敢大声的说某些导演是哈士奇?!除了跪舔投资人智商就是呵呵。哈二不也这德性卖萌可以,智商就是玄学
      18楼 zhou2_9
      厉害,你眼里除了奴才就没别的了?

      那我敢说,美国全是奴才!

      29楼 ml2182726
      除了中国其他还有那个国家吧二战的正剧成规模成系统的拍成那样的。
      加里森敢死队你咋不说那?

      兄弟连不是么?

      你脸很大!

      2018/2/6 12:11:11
      左箭头-小图标

      ......
      5楼 zhou2_9
      跟导演有关系吗?不看看投资是谁?
      6楼 ml2182726
      没关系?!说白了就是没点职业操守!

      “我是导演这样拍就是乱来!什么不这样就不行?!我是导演我说了算!你投资了不起呀!你要乱来你找别人去!”没有哪个导演能做到这点吧!一帮子导演既然选择跪下了。还想丢锅出去?!

      7楼 zhou2_9
      投资人: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13楼 ml2182726
      跪了就是跪了没什么好说的!要是全部导演都那鸟奴才样他们也可以心安理得,我们当观众的最多选择不看。结果出来吴京这异类。拍自己的想拍的,观众想看的。投资人你爱投资不投资,剧本别BB,按照我的来。既然出来这异类为何还不敢大声的说某些导演是哈士奇?!除了跪舔投资人智商就是呵呵。哈二不也这德性卖萌可以,智商就是玄学
      18楼 zhou2_9
      厉害,你眼里除了奴才就没别的了?

      那我敢说,美国全是奴才!

      除了中国其他还有那个国家吧二战的正剧成规模成系统的拍成那样的。

      2018/2/5 20:39:13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64341 / 排名:4759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chezhu
      广电局要求的
      19楼 zhou2_9
      嘴炮比广电总局厉害多了,还是你行!
      21楼 chezhu
      抗日神剧如果不是广电局要求的,怎么能通过广电局的审查?
      22楼 zhou2_9
      交通法规你学过吗?

      你有过违章记录吗?

      定体问!

      上有所好 下必甚焉

      2018/2/5 14:12:0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5596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chezhu
      广电局要求的
      19楼 zhou2_9
      嘴炮比广电总局厉害多了,还是你行!
      21楼 chezhu
      抗日神剧如果不是广电局要求的,怎么能通过广电局的审查?
      22楼 zhou2_9
      交通法规你学过吗?

      你有过违章记录吗?

      定体问!

      24楼 chezhu
      违反交通规则,交警要处罚啊,广电局处罚了那个抗日神剧?
      自己查

      2018/2/5 12:35:56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64341 / 排名:4759
      左箭头-小图标

      我被罚款扣分,算不算处罚?

      2018/2/5 12:13:28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64341 / 排名:4759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chezhu
      广电局要求的
      19楼 zhou2_9
      嘴炮比广电总局厉害多了,还是你行!
      21楼 chezhu
      抗日神剧如果不是广电局要求的,怎么能通过广电局的审查?
      22楼 zhou2_9
      交通法规你学过吗?

      你有过违章记录吗?

      定体问!

      违反交通规则,交警要处罚啊,广电局处罚了那个抗日神剧?

      2018/2/5 12:12:55
      左箭头-小图标

      来横店看群演一天死八回

      2018/2/5 11:13:06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5596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chezhu
      广电局要求的
      19楼 zhou2_9
      嘴炮比广电总局厉害多了,还是你行!
      21楼 chezhu
      抗日神剧如果不是广电局要求的,怎么能通过广电局的审查?
      交通法规你学过吗?

      你有过违章记录吗?

      定体问!

      2018/2/5 11:01:46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64341 / 排名:4759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chezhu
      广电局要求的
      19楼 zhou2_9
      嘴炮比广电总局厉害多了,还是你行!
      抗日神剧如果不是广电局要求的,怎么能通过广电局的审查?

      2018/2/5 10:52:54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559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ilin670327
      你有点歪批三国了啊!

      我告诉你,中国影视艺术界最严谨的那一批人,现在的岁数基本都50以上了。你看看现在的荧屏上、银幕上,从十八九到三四十岁的演员,有几个不是靠包装炒作扮酷装嫩整容闹绯闻才出名的?有几个是兢兢业业研究角色、演绎经典的?我不敢说没有,但可以说绝无仅有、凤毛麟角。年轻演员里有没有追求艺术的,我不敢说没有,但在污泥浊水般的演艺圈里,他们很难出淤泥而不染。

      以上说的是好演员的岁数,其实他们的观众也基本是同样的年龄,这两个群体对艺术作品是非常认真的,眼里不揉沙子。反倒是年轻人喜欢的是快餐文化,看到抗战剧不严谨摇摇头就过去了。你说电视是老年人霸占着,也不能说你全错,但是我想说近十年给芒果台捧臭角的几乎没有中老年人,哈韩的也基本都是年轻人。

      10楼 zhenchayuan
      楼主瞎说什么实话,看吧,刺激到了老年人了
      你好是去上海买房子吧!

      2018/2/5 9:21:1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5596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chezhu
      广电局要求的
      嘴炮比广电总局厉害多了,还是你行!

      2018/2/5 9:20:1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559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天下霸权
      我现在根本不看这种电视剧,基本上都是傻逼逻辑,十几年抗战中国死了多少军人,日本鬼子祸害了多少中国老百姓,我们那些导演编剧为什么不能看看历史书,看看军事展览,照他们的逻辑,日本鬼子是被中国人打了十几年才放回去。
      5楼 zhou2_9
      跟导演有关系吗?不看看投资是谁?
      6楼 ml2182726
      没关系?!说白了就是没点职业操守!

      “我是导演这样拍就是乱来!什么不这样就不行?!我是导演我说了算!你投资了不起呀!你要乱来你找别人去!”没有哪个导演能做到这点吧!一帮子导演既然选择跪下了。还想丢锅出去?!

      7楼 zhou2_9
      投资人: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13楼 ml2182726
      跪了就是跪了没什么好说的!要是全部导演都那鸟奴才样他们也可以心安理得,我们当观众的最多选择不看。结果出来吴京这异类。拍自己的想拍的,观众想看的。投资人你爱投资不投资,剧本别BB,按照我的来。既然出来这异类为何还不敢大声的说某些导演是哈士奇?!除了跪舔投资人智商就是呵呵。哈二不也这德性卖萌可以,智商就是玄学
      厉害,你眼里除了奴才就没别的了?

      那我敢说,美国全是奴才!

      2018/2/5 9:19:35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64341 / 排名:4759
      左箭头-小图标

      广电局要求的

      2018/2/3 20:22:1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94272
      • 工分:2793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ilin670327
      你有点歪批三国了啊!

      我告诉你,中国影视艺术界最严谨的那一批人,现在的岁数基本都50以上了。你看看现在的荧屏上、银幕上,从十八九到三四十岁的演员,有几个不是靠包装炒作扮酷装嫩整容闹绯闻才出名的?有几个是兢兢业业研究角色、演绎经典的?我不敢说没有,但可以说绝无仅有、凤毛麟角。年轻演员里有没有追求艺术的,我不敢说没有,但在污泥浊水般的演艺圈里,他们很难出淤泥而不染。

      以上说的是好演员的岁数,其实他们的观众也基本是同样的年龄,这两个群体对艺术作品是非常认真的,眼里不揉沙子。反倒是年轻人喜欢的是快餐文化,看到抗战剧不严谨摇摇头就过去了。你说电视是老年人霸占着,也不能说你全错,但是我想说近十年给芒果台捧臭角的几乎没有中老年人,哈韩的也基本都是年轻人。

      12楼 红旗25
      3楼住户:你及早留神当心面临危险到来吧!

      你快被泼浇热茶水,距离不远喽。

      15楼 lilin670327
      没关系,发言表达看法又不是冲工分来的。
      君此观点,老倔完全拥戴,鼓掌应和!

      2018/2/3 0:24:44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471894 / 排名:183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ilin670327
      你有点歪批三国了啊!

      我告诉你,中国影视艺术界最严谨的那一批人,现在的岁数基本都50以上了。你看看现在的荧屏上、银幕上,从十八九到三四十岁的演员,有几个不是靠包装炒作扮酷装嫩整容闹绯闻才出名的?有几个是兢兢业业研究角色、演绎经典的?我不敢说没有,但可以说绝无仅有、凤毛麟角。年轻演员里有没有追求艺术的,我不敢说没有,但在污泥浊水般的演艺圈里,他们很难出淤泥而不染。

      以上说的是好演员的岁数,其实他们的观众也基本是同样的年龄,这两个群体对艺术作品是非常认真的,眼里不揉沙子。反倒是年轻人喜欢的是快餐文化,看到抗战剧不严谨摇摇头就过去了。你说电视是老年人霸占着,也不能说你全错,但是我想说近十年给芒果台捧臭角的几乎没有中老年人,哈韩的也基本都是年轻人。

      12楼 红旗25
      3楼住户:你及早留神当心面临危险到来吧!

      你快被泼浇热茶水,距离不远喽。

      没关系,发言表达看法又不是冲工分来的。

      2018/2/3 0:14:47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471894 / 排名:183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ilin670327
      你有点歪批三国了啊!

      我告诉你,中国影视艺术界最严谨的那一批人,现在的岁数基本都50以上了。你看看现在的荧屏上、银幕上,从十八九到三四十岁的演员,有几个不是靠包装炒作扮酷装嫩整容闹绯闻才出名的?有几个是兢兢业业研究角色、演绎经典的?我不敢说没有,但可以说绝无仅有、凤毛麟角。年轻演员里有没有追求艺术的,我不敢说没有,但在污泥浊水般的演艺圈里,他们很难出淤泥而不染。

      以上说的是好演员的岁数,其实他们的观众也基本是同样的年龄,这两个群体对艺术作品是非常认真的,眼里不揉沙子。反倒是年轻人喜欢的是快餐文化,看到抗战剧不严谨摇摇头就过去了。你说电视是老年人霸占着,也不能说你全错,但是我想说近十年给芒果台捧臭角的几乎没有中老年人,哈韩的也基本都是年轻人。

      10楼 zhenchayuan
      楼主瞎说什么实话,看吧,刺激到了老年人了
      年轻人你很嗨吗?这说明我们的判断没错!

      2018/2/2 23:58:1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天下霸权
      我现在根本不看这种电视剧,基本上都是傻逼逻辑,十几年抗战中国死了多少军人,日本鬼子祸害了多少中国老百姓,我们那些导演编剧为什么不能看看历史书,看看军事展览,照他们的逻辑,日本鬼子是被中国人打了十几年才放回去。
      5楼 zhou2_9
      跟导演有关系吗?不看看投资是谁?
      6楼 ml2182726
      没关系?!说白了就是没点职业操守!

      “我是导演这样拍就是乱来!什么不这样就不行?!我是导演我说了算!你投资了不起呀!你要乱来你找别人去!”没有哪个导演能做到这点吧!一帮子导演既然选择跪下了。还想丢锅出去?!

      7楼 zhou2_9
      投资人: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跪了就是跪了没什么好说的!要是全部导演都那鸟奴才样他们也可以心安理得,我们当观众的最多选择不看。结果出来吴京这异类。拍自己的想拍的,观众想看的。投资人你爱投资不投资,剧本别BB,按照我的来。既然出来这异类为何还不敢大声的说某些导演是哈士奇?!除了跪舔投资人智商就是呵呵。哈二不也这德性卖萌可以,智商就是玄学

      2018/2/2 21:42:1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94272
      • 工分:2793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ilin670327
      你有点歪批三国了啊!

      我告诉你,中国影视艺术界最严谨的那一批人,现在的岁数基本都50以上了。你看看现在的荧屏上、银幕上,从十八九到三四十岁的演员,有几个不是靠包装炒作扮酷装嫩整容闹绯闻才出名的?有几个是兢兢业业研究角色、演绎经典的?我不敢说没有,但可以说绝无仅有、凤毛麟角。年轻演员里有没有追求艺术的,我不敢说没有,但在污泥浊水般的演艺圈里,他们很难出淤泥而不染。

      以上说的是好演员的岁数,其实他们的观众也基本是同样的年龄,这两个群体对艺术作品是非常认真的,眼里不揉沙子。反倒是年轻人喜欢的是快餐文化,看到抗战剧不严谨摇摇头就过去了。你说电视是老年人霸占着,也不能说你全错,但是我想说近十年给芒果台捧臭角的几乎没有中老年人,哈韩的也基本都是年轻人。

      3楼住户:你及早留神当心面临危险到来吧!

      你快被泼浇热茶水,距离不远喽。

      2018/2/2 20:51:1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ilin670327
      你有点歪批三国了啊!

      我告诉你,中国影视艺术界最严谨的那一批人,现在的岁数基本都50以上了。你看看现在的荧屏上、银幕上,从十八九到三四十岁的演员,有几个不是靠包装炒作扮酷装嫩整容闹绯闻才出名的?有几个是兢兢业业研究角色、演绎经典的?我不敢说没有,但可以说绝无仅有、凤毛麟角。年轻演员里有没有追求艺术的,我不敢说没有,但在污泥浊水般的演艺圈里,他们很难出淤泥而不染。

      以上说的是好演员的岁数,其实他们的观众也基本是同样的年龄,这两个群体对艺术作品是非常认真的,眼里不揉沙子。反倒是年轻人喜欢的是快餐文化,看到抗战剧不严谨摇摇头就过去了。你说电视是老年人霸占着,也不能说你全错,但是我想说近十年给芒果台捧臭角的几乎没有中老年人,哈韩的也基本都是年轻人。

      楼主瞎说什么实话,看吧,刺激到了老年人了

      2018/2/2 17:38:49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灵魂的商业片,还能指望啥?能娱乐赚钱就好。商业化的今天,如果有一天一不小心卖了祖宗也不觉得太奇怪。

      2018/2/2 13:15:56
      左箭头-小图标

      能洗钱就行,烂不烂的不是投资方的目的!愚民兼恶心观众只是附带功能!

      2018/2/2 10:13:38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559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天下霸权
      我现在根本不看这种电视剧,基本上都是傻逼逻辑,十几年抗战中国死了多少军人,日本鬼子祸害了多少中国老百姓,我们那些导演编剧为什么不能看看历史书,看看军事展览,照他们的逻辑,日本鬼子是被中国人打了十几年才放回去。
      5楼 zhou2_9
      跟导演有关系吗?不看看投资是谁?
      6楼 ml2182726
      没关系?!说白了就是没点职业操守!

      “我是导演这样拍就是乱来!什么不这样就不行?!我是导演我说了算!你投资了不起呀!你要乱来你找别人去!”没有哪个导演能做到这点吧!一帮子导演既然选择跪下了。还想丢锅出去?!

      投资人: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2018/2/2 8:52:5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天下霸权
      我现在根本不看这种电视剧,基本上都是傻逼逻辑,十几年抗战中国死了多少军人,日本鬼子祸害了多少中国老百姓,我们那些导演编剧为什么不能看看历史书,看看军事展览,照他们的逻辑,日本鬼子是被中国人打了十几年才放回去。
      5楼 zhou2_9
      跟导演有关系吗?不看看投资是谁?
      没关系?!说白了就是没点职业操守!

      “我是导演这样拍就是乱来!什么不这样就不行?!我是导演我说了算!你投资了不起呀!你要乱来你找别人去!”没有哪个导演能做到这点吧!一帮子导演既然选择跪下了。还想丢锅出去?!

      2018/2/1 20:48:02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559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天下霸权
      我现在根本不看这种电视剧,基本上都是傻逼逻辑,十几年抗战中国死了多少军人,日本鬼子祸害了多少中国老百姓,我们那些导演编剧为什么不能看看历史书,看看军事展览,照他们的逻辑,日本鬼子是被中国人打了十几年才放回去。
      跟导演有关系吗?不看看投资是谁?

      2018/1/29 13:12:55
      左箭头-小图标

      真正经典的更多的有热血和缅怀这些情怀

      2018/1/29 10:03:19
      • 头像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471894 / 排名:183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你有点歪批三国了啊!

      我告诉你,中国影视艺术界最严谨的那一批人,现在的岁数基本都50以上了。你看看现在的荧屏上、银幕上,从十八九到三四十岁的演员,有几个不是靠包装炒作扮酷装嫩整容闹绯闻才出名的?有几个是兢兢业业研究角色、演绎经典的?我不敢说没有,但可以说绝无仅有、凤毛麟角。年轻演员里有没有追求艺术的,我不敢说没有,但在污泥浊水般的演艺圈里,他们很难出淤泥而不染。

      以上说的是好演员的岁数,其实他们的观众也基本是同样的年龄,这两个群体对艺术作品是非常认真的,眼里不揉沙子。反倒是年轻人喜欢的是快餐文化,看到抗战剧不严谨摇摇头就过去了。你说电视是老年人霸占着,也不能说你全错,但是我想说近十年给芒果台捧臭角的几乎没有中老年人,哈韩的也基本都是年轻人。

      2018/1/28 21:17:08
      左箭头-小图标

      我现在根本不看这种电视剧,基本上都是傻逼逻辑,十几年抗战中国死了多少军人,日本鬼子祸害了多少中国老百姓,我们那些导演编剧为什么不能看看历史书,看看军事展览,照他们的逻辑,日本鬼子是被中国人打了十几年才放回去。

      2018/1/28 17:59:56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53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国产抗日剧为什么越拍越烂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