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宝贵的脚印

共 433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警察一级警监
  • 军号:2209424
  • 头衔:党项人
  • 工分:768518 / 排名:67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宝贵的脚印

自打入冬起到迄今为止,北京城里尚未见雪。雪,已成为北京的奢侈品咧!我在公园的人造雪场那嘎达看见有一小片的雪地在银家的收费范围外,大喜之外,顿时勾起了当年行走黄土地时在雪地撒欢的美好回忆,那时的查(咱)也是好后生序列的嘛。这不瞧见了白皑皑的雪地,遂东瞅西瞧的趁银家不注意之际,闲庭信步的走了过去狠狠的深深的猛猛的杠杠的踏石留印的抓铁留痕的不怕困难的英勇无比的踩了一脚,留下了俺那宝贵的一个雪地行踪。

留下这宝贵的脚印,不容易的很。当踩完那一脚时,银家发现咧,顿时一个胳膊上戴着啥啥啥啥者的飞跑而来大声干预来着,还说要罚款。

罚款?好家伙,如今这动不动就是涨价、要钱、罚款,好像人民家里安有印钞机似的,票子多的跟马云一样几十辈子都花不完。都被你们罚了,我们吃甚喝甚!于是我回敬了一句“别介,我叫你一声太君不就得了嘛”。

银家闻听了,如同俺们平常叫太君那样,一转身走啦,不再搭理我咧。哈哈哈哈!

宝贵的脚印

拍摄时间2018年1月11号 拍摄地点紫足苑 天气晴 相机红米奈特4 光圈快门自动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12849020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0
      党项人
      2018/1/13 11:48:09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这。。

      2018/1/16 11:05:44
      • 军衔:警察一级警监
      • 军号:2209424
      • 头衔:党项人
      • 工分:768518 / 排名:679
      左箭头-小图标

      感谢老友

      2018/1/16 7:29:46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宝贵的脚印

      2018/1/15 5:37:1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宝贵的脚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