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我觉得幸亏警察没对她动手,不然现在的焦点就是警察了。

共 14943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我觉得幸亏警察没对她动手,不然现在的焦点就是警察了。

有个网站讨论:女子强行阻碍高铁发车,你怎么看~

有人说:警察不作为,没有当场制服该女子。

对此我认为:我觉得幸亏警察没对她动手,不然现在的焦点就是警察了。

点击率超过5000、10000,奖励10、20分。版主:yky

延伸阅读: 宁宁 南洋姐 桥下彻
      打赏
      收藏文本
      166
      男人只分两种:一种是好色,另一种是十分好色!
      2018/1/10 22:03:04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现在的媒体以及某些公众,总是以对抗法律为荣,总是把对抗法律对抗社会的人设定为英雄,然后写出文章来蛊惑忍心,这些人就该杀三代!

      2018/1/14 18:12:18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5069382
      • 工分:1489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公知、精阴、专家、教兽们怎么不来评评理?都成哑巴了?

      2018/1/12 11:57:13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747423
      • 工分:347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8楼 东山来客1983
      我们的警察应该向鹰酱家的警察学习

      就算没给发枪

      警棍、喷雾、手铐总该有吧!

      摆设吗?

      皿煮国家岂能让一个泼妇耽误大多数人的行程?

      总想着息事宁人不对吧!

      今天等一个泼妇10秒,春运的时候人人都有等10秒的权利吗?

      法制法制就要依法严治,

      现实中也有为了抢救一个小孩 ,列车提前一个小时进站。数趟特快让行的事件,

      这种事大多数人都可以接受,

      但只为一个人的小失误而让高铁不能发车,那是不能接受的。

      这么浅显的道理那个泼妇怎么会想不通呢?

      还能当教师?

      还是教导副主任?

      还可以事后大放厥词不知悔改?

      湖南的民警打死一只连咬四人的疯狗,都被狗儿狗女们和公知攻击甚至人肉,北京的狗儿狗女甚至冲击湖南驻京办,一只狗尚且如此对待警察,对疯女人动手岂不是要被灭全家了,谁敢啊

      2018/1/12 16:24:5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话不能这么说。以前曾有段视频,一小区居民与物业有矛盾久拖不决,业主便上街堵路造势。当地公安领导赶到现场,立马高呼不能把业主与物业的内部矛盾转嫁成公共矛盾,妨害公共利益,要求业主限时离开,否则强制清场,未了还加一句欢迎拍照曝光。大家都为这个局长点赞,说他有作为敢担当。

      2018/1/12 12:00:36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458469
      • 工分:5596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正解。

      2018/1/10 22:23:38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090388
      • 工分:502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如果警察按照法律办事,我认为就没有错,但是现在总是有些喷子,把视频掐头去尾,加上自己的说明,就成为了警察凶百姓了,这个是很不正常的。要是在灯塔国,你试试?!

      2018/1/12 12:42:0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446655
      • 工分:6660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楼主说得没错,正因为当时警察没有“制服”该女子,没有“践踏人权”,没有“粗暴执法”,所以高铁和警察躲过了一劫。而人权斗士和公职大V们失去了对头,好不气恼!所以这几天一直在嚷嚷“这娘们儿”打了高铁和中国人的脸!

      2018/1/12 16:25:1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5楼 ml2182726
      楼主你说的这样直白不怕圣母婊砸你家玻璃,堵你家门么!
      谢谢关心,哥以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我还真不怕那些圣母婊、卖国贼,丫的敢来,我大嘴巴抽死他们。

      2018/1/12 17:23:49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9312958
      • 工分:1136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你说得很对,如果警察动手了,他们会彻底把警察打趴下,然后社会上即便是真的盗贼横行,甚至可能当街杀人都不会有警察敢管了,对于这样的女人,个人认为最好的办法是送去美国,美国的警察会让她知道:什么叫违法的代价!

      2018/1/12 16:23:1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件事情最大的受害者其实是按时验票上车,却被铁路和那位女子阻挡开车耽误时间的众多乘客们,他们被严重的侵权,又被严重的忽视。既没有人关心他们的权益如何得到保护,甚至都没有人问问这些人对这件事如何想的。包括那些惯于生事的大V、砖家,还是网络的普通过客,很少有提及这些真正的受害人利益。

      2018/1/12 16:34:1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东山来客1983
      我们的警察应该向鹰酱家的警察学习

      就算没给发枪

      警棍、喷雾、手铐总该有吧!

      摆设吗?

      皿煮国家岂能让一个泼妇耽误大多数人的行程?

      总想着息事宁人不对吧!

      今天等一个泼妇10秒,春运的时候人人都有等10秒的权利吗?

      法制法制就要依法严治,

      现实中也有为了抢救一个小孩 ,列车提前一个小时进站。数趟特快让行的事件,

      这种事大多数人都可以接受,

      但只为一个人的小失误而让高铁不能发车,那是不能接受的。

      这么浅显的道理那个泼妇怎么会想不通呢?

      还能当教师?

      还是教导副主任?

      还可以事后大放厥词不知悔改?

      23楼 fyx157
      湖南的民警打死一只连咬四人的疯狗,都被狗儿狗女们和公知攻击甚至人肉,北京的狗儿狗女甚至冲击湖南驻京办,一只狗尚且如此对待警察,对疯女人动手岂不是要被灭全家了,谁敢啊
      狗儿狗女严重了,新闻应该受一定的管制,不能什么都可以放。

      有些场面太血腥让人不好接受的,

      另外流浪宠物也该管管了,建议抓住了安排领养,实在不行安乐死。

      野猫野狗带着跳蚤突袭小区的新闻不是一件两件了,何况狂犬病犬这种高危

      2018/1/26 7:46:10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747423
      • 工分:3471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东山来客1983
      我们的警察应该向鹰酱家的警察学习

      就算没给发枪

      警棍、喷雾、手铐总该有吧!

      摆设吗?

      皿煮国家岂能让一个泼妇耽误大多数人的行程?

      总想着息事宁人不对吧!

      今天等一个泼妇10秒,春运的时候人人都有等10秒的权利吗?

      法制法制就要依法严治,

      现实中也有为了抢救一个小孩 ,列车提前一个小时进站。数趟特快让行的事件,

      这种事大多数人都可以接受,

      但只为一个人的小失误而让高铁不能发车,那是不能接受的。

      这么浅显的道理那个泼妇怎么会想不通呢?

      还能当教师?

      还是教导副主任?

      还可以事后大放厥词不知悔改?

      23楼 fyx157
      湖南的民警打死一只连咬四人的疯狗,都被狗儿狗女们和公知攻击甚至人肉,北京的狗儿狗女甚至冲击湖南驻京办,一只狗尚且如此对待警察,对疯女人动手岂不是要被灭全家了,谁敢啊
      69楼 上天之剑
      在现代文明法制社会,应当有更好的办法来处理狗咬人的事件,从视频上看狗是被拴着的,可以采取隔离措施,防止加深伤害更多的人,而不是当街棒杀,这是一种什么心理呢?说明我们个别执法者执法水平如此不堪。阻挡高铁开车这么严重的行为,我们的警察竟没有采取断然措施,让那么多趟高铁变更时间,国家要损失多少时间和金钱呢?正义自在人心间!
      连咬4人的狗这么严重的行为,我们的警察竟然没采取断然措施,让那么多人受害,从视屏上看只是手无寸铁的妇女和儿童,完全可以采取隔离措施,而不是当众施暴,这是一种什么心理呢?说明就算照你的话去做,只要把你的话反着用照样可以喷,所以我不多说了,警察里有败类,而且不少,但更多的是时时刻刻守护着你安全的正义警察,所以就向你说的,正义自在人心!

      2018/1/24 19:34:21
      左箭头-小图标

      社会的现实啊

      2018/1/17 12:29:36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smallarms
      话不能这么说。以前曾有段视频,一小区居民与物业有矛盾久拖不决,业主便上街堵路造势。当地公安领导赶到现场,立马高呼不能把业主与物业的内部矛盾转嫁成公共矛盾,妨害公共利益,要求业主限时离开,否则强制清场,未了还加一句欢迎拍照曝光。大家都为这个局长点赞,说他有作为敢担当。
      72楼 科虹
      。这个视频我看过,这个公安领导也是很专业,倒计时,开始数数, 到了时间不走的,没收横幅等道具,但是没有暴力赶人,话也说的很有说服性。 那些堵路的人也比较理性,不像今年的新沂事件,本来是个小事情,结果被网上和朋友圈等以讹传讹,结果上千人斗殴,堵路,掀翻警车。。。现在的网络是该清理下了。要是有了FACEBOOK,估计到国内就被念歪经了。
      那么多国家都有facebook,也不见得个个都能念歪经。

      关键是自身执政能力和信用度强不强。回复:我觉得幸亏警察没对她动手,不然现在的焦点就是警察了。

      2018/1/17 10:48:4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343547
      • 工分:314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smallarms
      话不能这么说。以前曾有段视频,一小区居民与物业有矛盾久拖不决,业主便上街堵路造势。当地公安领导赶到现场,立马高呼不能把业主与物业的内部矛盾转嫁成公共矛盾,妨害公共利益,要求业主限时离开,否则强制清场,未了还加一句欢迎拍照曝光。大家都为这个局长点赞,说他有作为敢担当。
      。这个视频我看过,这个公安领导也是很专业,倒计时,开始数数, 到了时间不走的,没收横幅等道具,但是没有暴力赶人,话也说的很有说服性。 那些堵路的人也比较理性,不像今年的新沂事件,本来是个小事情,结果被网上和朋友圈等以讹传讹,结果上千人斗殴,堵路,掀翻警车。。。现在的网络是该清理下了。要是有了FACEBOOK,估计到国内就被念歪经了。

      2018/1/16 21:18:3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343547
      • 工分:313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奥玛乃康
      小偷夜入民宅,或者遇上打劫的,你要好言好语劝他离开,绝对不能动手打他,如果他拿刀砍你,你可以正当防卫,但要适可而止,如果把小偷打伤了或者打死了,你就要锒铛入狱,在监牢里度过三五年,甚至十几年,还要赔偿数百万元,直到你倾家荡产,这就是中国的法律。
      56楼 铁血管带
      少起哄。

      中国的法律对于正当防卫是有着明确界定的,防卫过当要受到法律的惩处,就是防止你这种爱起哄的人。

      对于罪犯,群众有扭送公安部门的权利。这个“扭”字就带有一定的强制手段,或者说暴力性质。但一帮人过去把小偷打死,打残,明显就超越了“扭”字的范围,不抓你抓谁。哪国的法律也不允许把防卫权无限扩大就是了。

      。这个不好搞,这扭字很难做到啊,,比如你去扭人家,被人家摸出刀来捅两下,没准命没了。 你要是拿家伙干他,有可能就失手搞死他了。所以,,在生死时刻,没办法做到那么适当的。为了鼓励见义勇为,我认为法律应该鼓励可以拿家伙干小偷,或者抢劫犯等等。

      2018/1/16 21:11:3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343547
      • 工分:312
      左箭头-小图标

      61楼 天下霸权
      现在的警察基本上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一旦还了手,那就是铺天盖地的报道了,如果这次警察直接把女人推下去,估计网络就该报道了:女子被警察暴打,史上最牛警察之类的话题了,到时候,这个警察估计就会被人肉,弄不好饭碗就丢了。这种事情发生的太多了,估计警察想管都不敢管了。如果我是警察我也不会傻到拿自己的前途来打赌,现在的网络,警察是弱势群体了。其实我觉得他做的也很对,即使列车晚点一个小时,也和警察无关,是那女人的责任,一旦警察动了手,那全国的焦点就不是列车晚点了,就是该反思为什么警察不以理服人,以德服人,以法服人这类屁话了。
      。法律的立法程序是该改了,应该公众立法,碰到类似事件授权警察可以临时强制处理,否则 还有跟多的泼妇出来挡高铁。 有时候网络暴力就特么的操蛋。

      2018/1/16 21:07:51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东山来客1983
      我们的警察应该向鹰酱家的警察学习

      就算没给发枪

      警棍、喷雾、手铐总该有吧!

      摆设吗?

      皿煮国家岂能让一个泼妇耽误大多数人的行程?

      总想着息事宁人不对吧!

      今天等一个泼妇10秒,春运的时候人人都有等10秒的权利吗?

      法制法制就要依法严治,

      现实中也有为了抢救一个小孩 ,列车提前一个小时进站。数趟特快让行的事件,

      这种事大多数人都可以接受,

      但只为一个人的小失误而让高铁不能发车,那是不能接受的。

      这么浅显的道理那个泼妇怎么会想不通呢?

      还能当教师?

      还是教导副主任?

      还可以事后大放厥词不知悔改?

      23楼 fyx157
      湖南的民警打死一只连咬四人的疯狗,都被狗儿狗女们和公知攻击甚至人肉,北京的狗儿狗女甚至冲击湖南驻京办,一只狗尚且如此对待警察,对疯女人动手岂不是要被灭全家了,谁敢啊
      在现代文明法制社会,应当有更好的办法来处理狗咬人的事件,从视频上看狗是被拴着的,可以采取隔离措施,防止加深伤害更多的人,而不是当街棒杀,这是一种什么心理呢?说明我们个别执法者执法水平如此不堪。阻挡高铁开车这么严重的行为,我们的警察竟没有采取断然措施,让那么多趟高铁变更时间,国家要损失多少时间和金钱呢?正义自在人心间!

      2018/1/16 15:53:19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好多人都在骂公安,我觉得公安有好也有坏。但我看到的多为坏的一面

      2018/1/16 11:03:36
      左箭头-小图标

      。因为在4分多钟的画面里,始终没有出现警察的身影。换句话说,乘警和车站的警察也许正在飞奔赶来的路上。这时候来怪警察不出手,就不厚道了对吧。而且警察战斗力并不是最强的,楼主干嘛不去怼城管呢?

      2018/1/16 10:02:03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4066219
      • 工分:393497 / 排名:2450
      左箭头-小图标

      本次事件中,出于对公共安全的考虑,你们该有的强力没有了。

      2018/1/15 21:43:21
      左箭头-小图标

      > 这句话就是放屁,对待这样敢挡高铁的无赖不需要强制吗?一脚踹下去然后追责。

      2018/1/15 20:12:25
      左箭头-小图标

      ......
      46楼 wmb009
      虽然这话很伤人,但事实上就着这样的。
      49楼 图灭倭寇
      这是啥逻辑啊?照这么说还要法律干啥?还要警察干啥?你这个逻辑明显就是被声母表们的歪理邪说给洗脑了!依我说,只要是罪犯,那就没有作为人的权利,就该狠狠收拾!
      53楼 zhenchayuan
      过失犯罪也是犯罪,你希望你哪天过失犯罪,被抓到监狱里虐死么

      不要当网络暴民,要理性发言,真正为了这个社会进步去发言

      62楼 图灭倭寇
      过失犯罪的人会这么嚣张吗?现在的罪犯嚣张,就是你这样的人惯出来的!现在暴力抗法比比皆是,也是你这样的人惯出来的!
      63楼 zhenchayuan
      以后商业街制高点准备狙击手,看谁太嚣张,直接开枪击毙

      你愿意生活在这样的社会吗?

      你这是抬杠,没犯罪的人你敢采取暴力手段?只能说你是个法盲!我只愿意生活在真正的法治社会,不敢打击罪犯,要法律干什么?

      2018/1/15 19:22:50
      左箭头-小图标

      ......
      42楼 aa1180
      下次当有人拿刀砍你时, 警察依法制服嫌疑人,难免会出现嫌疑人受伤或者死亡的情况,嫌疑人受伤就可能给警察处分,所以警察不制服拿刀砍你的人是对的。
      46楼 wmb009
      虽然这话很伤人,但事实上就着这样的。
      49楼 图灭倭寇
      这是啥逻辑啊?照这么说还要法律干啥?还要警察干啥?你这个逻辑明显就是被声母表们的歪理邪说给洗脑了!依我说,只要是罪犯,那就没有作为人的权利,就该狠狠收拾!
      53楼 zhenchayuan
      过失犯罪也是犯罪,你希望你哪天过失犯罪,被抓到监狱里虐死么

      不要当网络暴民,要理性发言,真正为了这个社会进步去发言

      62楼 图灭倭寇
      过失犯罪的人会这么嚣张吗?现在的罪犯嚣张,就是你这样的人惯出来的!现在暴力抗法比比皆是,也是你这样的人惯出来的!
      以后商业街制高点准备狙击手,看谁太嚣张,直接开枪击毙

      你愿意生活在这样的社会吗?

      2018/1/15 18:46:33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华硕12
      警察依法制服嫌疑人,难免会出现嫌疑人受伤或者死亡的情况,嫌疑人受伤就可能给警察处分,所以警察不制服她是对的。
      42楼 aa1180
      下次当有人拿刀砍你时, 警察依法制服嫌疑人,难免会出现嫌疑人受伤或者死亡的情况,嫌疑人受伤就可能给警察处分,所以警察不制服拿刀砍你的人是对的。
      46楼 wmb009
      虽然这话很伤人,但事实上就着这样的。
      49楼 图灭倭寇
      这是啥逻辑啊?照这么说还要法律干啥?还要警察干啥?你这个逻辑明显就是被声母表们的歪理邪说给洗脑了!依我说,只要是罪犯,那就没有作为人的权利,就该狠狠收拾!
      53楼 zhenchayuan
      过失犯罪也是犯罪,你希望你哪天过失犯罪,被抓到监狱里虐死么

      不要当网络暴民,要理性发言,真正为了这个社会进步去发言

      过失犯罪的人会这么嚣张吗?现在的罪犯嚣张,就是你这样的人惯出来的!现在暴力抗法比比皆是,也是你这样的人惯出来的!

      2018/1/15 18:31:28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667592
      • 工分:27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的警察基本上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一旦还了手,那就是铺天盖地的报道了,如果这次警察直接把女人推下去,估计网络就该报道了:女子被警察暴打,史上最牛警察之类的话题了,到时候,这个警察估计就会被人肉,弄不好饭碗就丢了。这种事情发生的太多了,估计警察想管都不敢管了。如果我是警察我也不会傻到拿自己的前途来打赌,现在的网络,警察是弱势群体了。其实我觉得他做的也很对,即使列车晚点一个小时,也和警察无关,是那女人的责任,一旦警察动了手,那全国的焦点就不是列车晚点了,就是该反思为什么警察不以理服人,以德服人,以法服人这类屁话了。

      2018/1/15 18:29:13
      左箭头-小图标

      好好反思吧!

      2018/1/15 12:32:3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6605814
      • 工分:12088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华硕12
      警察依法制服嫌疑人,难免会出现嫌疑人受伤或者死亡的情况,嫌疑人受伤就可能给警察处分,所以警察不制服她是对的。
      42楼 aa1180
      下次当有人拿刀砍你时, 警察依法制服嫌疑人,难免会出现嫌疑人受伤或者死亡的情况,嫌疑人受伤就可能给警察处分,所以警察不制服拿刀砍你的人是对的。
      58楼 铁血管带
      持刀伤人是刑事案件,这个女人是治安案件,二者没有可比性。中国警察在火车站,飞机场击毙的持刀歹徒多了,都得到了舆论的支持。但这种治安案件处理起来确实很棘手,因为本质上是属于“人民内部矛盾”,人民的身份,犯法的行为,二者反差太大,采取措施时尺度不好控制,偏向哪一边都会出问题。
      即使是刑事案件也可以说道说道啊,一,可不可以说服不要砍人啊,二,开枪可以打那儿啊,要是打到致命部位,警察会不会受处分,三,人家拿刀,毕竟还没砍啊,即使砍了也未必会砍死,所以,不能乱开枪,是不是

      2018/1/15 12:13:55
      • 军衔:中国海军少校
      • 军号:1897056
      • 头衔:不会游泳的海军
      • 工分:45618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华硕12
      警察依法制服嫌疑人,难免会出现嫌疑人受伤或者死亡的情况,嫌疑人受伤就可能给警察处分,所以警察不制服她是对的。
      42楼 aa1180
      下次当有人拿刀砍你时, 警察依法制服嫌疑人,难免会出现嫌疑人受伤或者死亡的情况,嫌疑人受伤就可能给警察处分,所以警察不制服拿刀砍你的人是对的。
      持刀伤人是刑事案件,这个女人是治安案件,二者没有可比性。中国警察在火车站,飞机场击毙的持刀歹徒多了,都得到了舆论的支持。但这种治安案件处理起来确实很棘手,因为本质上是属于“人民内部矛盾”,人民的身份,犯法的行为,二者反差太大,采取措施时尺度不好控制,偏向哪一边都会出问题。

      2018/1/15 10:15:28
      • 军衔:中国海军少校
      • 军号:1897056
      • 头衔:不会游泳的海军
      • 工分:4561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zhenchayuan
      当然了,真跟铁血网友说的击毙试试

      动不动喊击毙,很多网络暴民太极端

      24楼 adadiwa
      让她去美国这么干试试,看看美国警察敢不敢击毙她!窝里横,欺负中国警察上瘾吗?都是你们这帮人让我们的警察胆子越来越小!
      就是在美国,这个女人也不可能被击毙,因为她没有袭警,更没有威胁到警察的安全。但花椒水,手铐的待遇必然会有。

      美国不是天堂,但也没必要去妖魔化,它们在法律方面确实执行的比我们好,要客观的去看待,学习。

      2018/1/15 10:06:46
      • 军衔:中国海军少校
      • 军号:1897056
      • 头衔:不会游泳的海军
      • 工分:45618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奥玛乃康
      小偷夜入民宅,或者遇上打劫的,你要好言好语劝他离开,绝对不能动手打他,如果他拿刀砍你,你可以正当防卫,但要适可而止,如果把小偷打伤了或者打死了,你就要锒铛入狱,在监牢里度过三五年,甚至十几年,还要赔偿数百万元,直到你倾家荡产,这就是中国的法律。
      少起哄。

      中国的法律对于正当防卫是有着明确界定的,防卫过当要受到法律的惩处,就是防止你这种爱起哄的人。

      对于罪犯,群众有扭送公安部门的权利。这个“扭”字就带有一定的强制手段,或者说暴力性质。但一帮人过去把小偷打死,打残,明显就超越了“扭”字的范围,不抓你抓谁。哪国的法律也不允许把防卫权无限扩大就是了。

      2018/1/15 10:00:21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64653
      左箭头-小图标

      以前有我爸是李刚的说法,这货这一次也可以大叫我夫是队长

      2018/1/15 9:58:48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公安部应该开个新闻发布会宣称向美国警察学习,必要时可以开开枪过肩摔什么的,拿粮食的说我们暴力就推这是跟它主子美国学的让它们不会吠,还有各位战友们多发发美国佬打狗的照片恶心一下这些狗们,让它们也知道它们的爸爸也虐待狗狗

      2018/1/15 9:25:41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华硕12
      警察依法制服嫌疑人,难免会出现嫌疑人受伤或者死亡的情况,嫌疑人受伤就可能给警察处分,所以警察不制服她是对的。
      42楼 aa1180
      下次当有人拿刀砍你时, 警察依法制服嫌疑人,难免会出现嫌疑人受伤或者死亡的情况,嫌疑人受伤就可能给警察处分,所以警察不制服拿刀砍你的人是对的。
      46楼 wmb009
      虽然这话很伤人,但事实上就着这样的。
      49楼 图灭倭寇
      这是啥逻辑啊?照这么说还要法律干啥?还要警察干啥?你这个逻辑明显就是被声母表们的歪理邪说给洗脑了!依我说,只要是罪犯,那就没有作为人的权利,就该狠狠收拾!
      过失犯罪也是犯罪,你希望你哪天过失犯罪,被抓到监狱里虐死么

      不要当网络暴民,要理性发言,真正为了这个社会进步去发言

      2018/1/15 9:24:3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542602
      • 工分:13795
      左箭头-小图标

      警察不作为,已经构成渎职。

      2018/1/15 9:19:48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smallarms
      话不能这么说。以前曾有段视频,一小区居民与物业有矛盾久拖不决,业主便上街堵路造势。当地公安领导赶到现场,立马高呼不能把业主与物业的内部矛盾转嫁成公共矛盾,妨害公共利益,要求业主限时离开,否则强制清场,未了还加一句欢迎拍照曝光。大家都为这个局长点赞,说他有作为敢担当。
      可惜大多数的公安局长没担当,出了事,有了舆论,只会让民警自己担当。

      所以,为了家里的妻儿老小,现在的警察也只有不敢担当了。

      2018/1/15 0:42:25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2705
      • 头衔:铁血老兵
      • 工分:122424
      左箭头-小图标

      我想问一下,在国内解决不了的广场舞扰民问题。美国警察就直接干脆的解决了(依法逮捕),这时那些牧羊犬怎么不放声了?这事落在美国,估计就是临门一脚,然后火车正常开车。。。。

      2018/1/14 20:24:00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华硕12
      警察依法制服嫌疑人,难免会出现嫌疑人受伤或者死亡的情况,嫌疑人受伤就可能给警察处分,所以警察不制服她是对的。
      42楼 aa1180
      下次当有人拿刀砍你时, 警察依法制服嫌疑人,难免会出现嫌疑人受伤或者死亡的情况,嫌疑人受伤就可能给警察处分,所以警察不制服拿刀砍你的人是对的。
      46楼 wmb009
      虽然这话很伤人,但事实上就着这样的。
      这是啥逻辑啊?照这么说还要法律干啥?还要警察干啥?你这个逻辑明显就是被声母表们的歪理邪说给洗脑了!依我说,只要是罪犯,那就没有作为人的权利,就该狠狠收拾!

      2018/1/14 18:26:27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的媒体以及某些公众,总是以对抗法律为荣,总是把对抗法律对抗社会的人设定为英雄,然后写出文章来蛊惑忍心,这些人就该杀三代!

      2018/1/14 18:12:18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警察其实不好当也。主要中国的公知和一些圣母,会跳出来吠。当然了,警察的形象也要进一步的整改,毕竟以前欠债太多。

      2018/1/14 17:10:47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7303
      • 工分:640566 / 排名:944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华硕12
      警察依法制服嫌疑人,难免会出现嫌疑人受伤或者死亡的情况,嫌疑人受伤就可能给警察处分,所以警察不制服她是对的。
      42楼 aa1180
      下次当有人拿刀砍你时, 警察依法制服嫌疑人,难免会出现嫌疑人受伤或者死亡的情况,嫌疑人受伤就可能给警察处分,所以警察不制服拿刀砍你的人是对的。
      虽然这话很伤人,但事实上就着这样的。

      2018/1/14 16:28:20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zhenchayuan
      当然了,真跟铁血网友说的击毙试试

      动不动喊击毙,很多网络暴民太极端

      13楼 前指一号
      没事,这些人都是所谓嘴炮,他们没有立场,怎么热闹怎么来,不管谁打谁,不管谁有理,打的越狠越好,这其实是建立在信仰缺乏症基础上的仇视社会心理的一种。
      同意,好多网络暴民恨不得步行街制高点准备狙击手,看见小偷、随地吐痰,直接开枪爆头

      表面上是嫉恶如仇,本质都是仇视社会

      2018/1/14 12:39:57
      左箭头-小图标

      正解

      2018/1/14 11:52:40
      左箭头-小图标

      警察执法不容易

      2018/1/14 11:13:4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6605814
      • 工分:12088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华硕12
      警察依法制服嫌疑人,难免会出现嫌疑人受伤或者死亡的情况,嫌疑人受伤就可能给警察处分,所以警察不制服她是对的。
      下次当有人拿刀砍你时, 警察依法制服嫌疑人,难免会出现嫌疑人受伤或者死亡的情况,嫌疑人受伤就可能给警察处分,所以警察不制服拿刀砍你的人是对的。

      2018/1/14 11:04:4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6605814
      • 工分:12088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奥玛乃康
      小偷夜入民宅,或者遇上打劫的,你要好言好语劝他离开,绝对不能动手打他,如果他拿刀砍你,你可以正当防卫,但要适可而止,如果把小偷打伤了或者打死了,你就要锒铛入狱,在监牢里度过三五年,甚至十几年,还要赔偿数百万元,直到你倾家荡产,这就是中国的法律。
      这都是那些唯恐中国不乱的公知,大V辛勤劳动的结果,我就不相信法律界没有叛徒和内奸,故意瞎判决,让中国秩序大坏

      2018/1/14 11:02:11
      左箭头-小图标

      警察做得对也不对,绝对不能对阻拦高铁的妇女采取强制措施,一旦采取强制措施哪些公知、大V们该竭尽所能的进行攻击了,什么人权、暴力、没人性啥的都出来了,他们这些恶狗会使用一切卑鄙的手段攻击咱们的警察。这次警察的克制使这些恶狗没能咬人。

      但是长此以往违法者得不到应有的惩罚也会助长一部分违法者的嚣张气焰,对法制治国是不利的,所以我个人还是支持对违法者采取强制手段的,不然人人对警察都没有敬畏之心社会就乱了。

      2018/1/14 10:55:14
      左箭头-小图标

      小偷夜入民宅,或者遇上打劫的,你要好言好语劝他离开,绝对不能动手打他,如果他拿刀砍你,你可以正当防卫,但要适可而止,如果把小偷打伤了或者打死了,你就要锒铛入狱,在监牢里度过三五年,甚至十几年,还要赔偿数百万元,直到你倾家荡产,这就是中国的法律。

      2018/1/14 9:47:37
      左箭头-小图标

      万恶的敏感词!!!!!!

      2018/1/13 23:15:07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3626464
      • 工分:987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这位女士的做法,颠覆了我的认知。火车是不等人的,从这一天已经被改变了。

      那些公知.大V只所有没有出声,是因为他们无法对一个自然人喷粪,确切的说再怎么喷也提升不到他们想要的高度,难不成因为一个公民的素养低下就来诋毁中国的教育体制,来说中国社会不够冥主?而我认为,这个事情从另一个角度可以折射出今天的中国已经在迈向发达。动车的自动门,在关上的瞬间因为检测到有人,而又自动弹开,这说明了在设计之初变已经把以人为本放在了前面。动车的工作人员和乘警没有采取极端暴力的方式来解决问题,不作为也罢,惧怕舆论的指责也罢,让我们看到的是文明。同车的乘客更没有诉诸武力,而是用委婉的语气在讲道理,这不是我们一直在讲的大国国民该有的素质?而因为一次班列时间的延误,后续车辆的及时调度和管控水平第一次这么赤裸裸的展现在我们的面前,没有因此事造成重大事故和直接经济损失,这是中国人高铁管理和调控的一次硬广告。在网上看到的亿万的网民对这种没有公德心的口诛笔伐......这不是中国的一种软实力吗?设想一下,这要发生在美国,这姐们估计已经死了几次了。这也是那些带路党们集体沉默的原因了。

      2018/1/13 23:13:57
      左箭头-小图标

      警察执法要看现场情况,是否需要采取强制措施,本着以人为本,能动嘴不动手、能说服不治服,教育为主。否则早抓人了。 记住一点,我们的警察是人民警察,不是美国警察。性质不同。与公知怎么说没多大关系。从这两件事上能否看作,从十九大之后,警察以新的姿态开展执法工作。

      2018/1/13 18:46:20
      左箭头-小图标

      无聊的话题。

      2018/1/13 18:05:30
      左箭头-小图标

      警察依法制服嫌疑人,难免会出现嫌疑人受伤或者死亡的情况,嫌疑人受伤就可能给警察处分,所以警察不制服她是对的。

      2018/1/13 16:22:5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9312958
      • 工分:11362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zhenchayuan
      当然了,真跟铁血网友说的击毙试试

      动不动喊击毙,很多网络暴民太极端

      24楼 adadiwa
      让她去美国这么干试试,看看美国警察敢不敢击毙她!窝里横,欺负中国警察上瘾吗?都是你们这帮人让我们的警察胆子越来越小!
      27楼 zhenchayuan
      13楼说你这种人是仇视社会,你可以和13楼辩论一下
      30楼 adadiwa
      那你觉得我这么说话就是他所说的仇视社会?哪里说明了我仇视社会呢?我说枪毙她了?让她去美国试试就是我要枪毙她?意思是只要你认为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了?
      32楼 zhenchayuan
      13楼说的,你不敢回他,只敢回我

      心虚了?

      他又没回我,我干嘛要理他?你不敢跟我说,心虚了?

      2018/1/13 8:52:53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zhenchayuan
      当然了,真跟铁血网友说的击毙试试

      动不动喊击毙,很多网络暴民太极端

      24楼 adadiwa
      让她去美国这么干试试,看看美国警察敢不敢击毙她!窝里横,欺负中国警察上瘾吗?都是你们这帮人让我们的警察胆子越来越小!
      27楼 zhenchayuan
      13楼说你这种人是仇视社会,你可以和13楼辩论一下
      30楼 adadiwa
      那你觉得我这么说话就是他所说的仇视社会?哪里说明了我仇视社会呢?我说枪毙她了?让她去美国试试就是我要枪毙她?意思是只要你认为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了?
      13楼说的,你不敢回他,只敢回我

      心虚了?

      2018/1/13 8:42:0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9312958
      • 工分:11362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zhenchayuan
      当然了,真跟铁血网友说的击毙试试

      动不动喊击毙,很多网络暴民太极端

      24楼 adadiwa
      让她去美国这么干试试,看看美国警察敢不敢击毙她!窝里横,欺负中国警察上瘾吗?都是你们这帮人让我们的警察胆子越来越小!
      27楼 zhenchayuan
      13楼说你这种人是仇视社会,你可以和13楼辩论一下
      那你觉得我这么说话就是他所说的仇视社会?哪里说明了我仇视社会呢?我说枪毙她了?让她去美国试试就是我要枪毙她?意思是只要你认为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了?

      2018/1/12 21:02:29
      左箭头-小图标

      他说的有一腚的道理。

      2018/1/12 20:17:07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ml2182726
      楼主你说的这样直白不怕圣母婊砸你家玻璃,堵你家门么!
      谢谢关心,哥以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我还真不怕那些圣母婊、卖国贼,丫的敢来,我大嘴巴抽死他们。

      2018/1/12 17:23:49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zhenchayuan
      当然了,真跟铁血网友说的击毙试试

      动不动喊击毙,很多网络暴民太极端

      24楼 adadiwa
      让她去美国这么干试试,看看美国警察敢不敢击毙她!窝里横,欺负中国警察上瘾吗?都是你们这帮人让我们的警察胆子越来越小!
      13楼说你这种人是仇视社会,你可以和13楼辩论一下

      2018/1/12 16:48:47
      左箭头-小图标

      这件事情最大的受害者其实是按时验票上车,却被铁路和那位女子阻挡开车耽误时间的众多乘客们,他们被严重的侵权,又被严重的忽视。既没有人关心他们的权益如何得到保护,甚至都没有人问问这些人对这件事如何想的。包括那些惯于生事的大V、砖家,还是网络的普通过客,很少有提及这些真正的受害人利益。

      2018/1/12 16:34:17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446655
      • 工分:66603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说得没错,正因为当时警察没有“制服”该女子,没有“践踏人权”,没有“粗暴执法”,所以高铁和警察躲过了一劫。而人权斗士和公职大V们失去了对头,好不气恼!所以这几天一直在嚷嚷“这娘们儿”打了高铁和中国人的脸!

      2018/1/12 16:25:1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9312958
      • 工分:11362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zhenchayuan
      当然了,真跟铁血网友说的击毙试试

      动不动喊击毙,很多网络暴民太极端

      让她去美国这么干试试,看看美国警察敢不敢击毙她!窝里横,欺负中国警察上瘾吗?都是你们这帮人让我们的警察胆子越来越小!

      2018/1/12 16:25:12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747423
      • 工分:3471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东山来客1983
      我们的警察应该向鹰酱家的警察学习

      就算没给发枪

      警棍、喷雾、手铐总该有吧!

      摆设吗?

      皿煮国家岂能让一个泼妇耽误大多数人的行程?

      总想着息事宁人不对吧!

      今天等一个泼妇10秒,春运的时候人人都有等10秒的权利吗?

      法制法制就要依法严治,

      现实中也有为了抢救一个小孩 ,列车提前一个小时进站。数趟特快让行的事件,

      这种事大多数人都可以接受,

      但只为一个人的小失误而让高铁不能发车,那是不能接受的。

      这么浅显的道理那个泼妇怎么会想不通呢?

      还能当教师?

      还是教导副主任?

      还可以事后大放厥词不知悔改?

      湖南的民警打死一只连咬四人的疯狗,都被狗儿狗女们和公知攻击甚至人肉,北京的狗儿狗女甚至冲击湖南驻京办,一只狗尚且如此对待警察,对疯女人动手岂不是要被灭全家了,谁敢啊

      2018/1/12 16:24:51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9312958
      • 工分:11362
      左箭头-小图标

      你说得很对,如果警察动手了,他们会彻底把警察打趴下,然后社会上即便是真的盗贼横行,甚至可能当街杀人都不会有警察敢管了,对于这样的女人,个人认为最好的办法是送去美国,美国的警察会让她知道:什么叫违法的代价!

      2018/1/12 16:23:18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832297
      • 工分:316775 / 排名:3550
      左箭头-小图标

      公知说,不够民主自由!

      2018/1/12 15:52:5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06946
      • 工分:15512
      左箭头-小图标

      她老公可是地方警察的一个头头。

      2018/1/12 15:48:45
      左箭头-小图标

      明白人..........中國有公知噴子, 大家都知道的!!!

      2018/1/12 15:41:44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的警察应该向鹰酱家的警察学习

      就算没给发枪

      警棍、喷雾、手铐总该有吧!

      摆设吗?

      皿煮国家岂能让一个泼妇耽误大多数人的行程?

      总想着息事宁人不对吧!

      今天等一个泼妇10秒,春运的时候人人都有等10秒的权利吗?

      法制法制就要依法严治,

      现实中也有为了抢救一个小孩 ,列车提前一个小时进站。数趟特快让行的事件,

      这种事大多数人都可以接受,

      但只为一个人的小失误而让高铁不能发车,那是不能接受的。

      这么浅显的道理那个泼妇怎么会想不通呢?

      还能当教师?

      还是教导副主任?

      还可以事后大放厥词不知悔改?

      2018/1/12 15:34:3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smallarms
      话不能这么说。以前曾有段视频,一小区居民与物业有矛盾久拖不决,业主便上街堵路造势。当地公安领导赶到现场,立马高呼不能把业主与物业的内部矛盾转嫁成公共矛盾,妨害公共利益,要求业主限时离开,否则强制清场,未了还加一句欢迎拍照曝光。大家都为这个局长点赞,说他有作为敢担当。
      看过那个视频。这样的局长才是有理,有据,有节,有作为,敢担当的好警察。

      2018/1/12 15:04:47
      左箭头-小图标

      看你怎么理解动手直接拷起来也叫动手。

      2018/1/12 14:16:2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你说的这样直白不怕圣母婊砸你家玻璃,堵你家门么!

      2018/1/12 14:14:42
      左箭头-小图标

      说得对

      2018/1/12 13:10:1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zhenchayuan
      当然了,真跟铁血网友说的击毙试试

      动不动喊击毙,很多网络暴民太极端

      没事,这些人都是所谓嘴炮,他们没有立场,怎么热闹怎么来,不管谁打谁,不管谁有理,打的越狠越好,这其实是建立在信仰缺乏症基础上的仇视社会心理的一种。

      2018/1/12 12:57:20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654482
      • 工分:56790
      左箭头-小图标

      有执法记录仪,不动手只能说明高铁执法者不称职,应该开除。不严格执法,影响高铁运营,必须撤职查办。

      2018/1/12 12:53:54
      左箭头-小图标

      长沙警察就是前车之鉴耳。

      2018/1/12 12:43:5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090388
      • 工分:5023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警察按照法律办事,我认为就没有错,但是现在总是有些喷子,把视频掐头去尾,加上自己的说明,就成为了警察凶百姓了,这个是很不正常的。要是在灯塔国,你试试?!

      2018/1/12 12:42:05
      左箭头-小图标

      说的对!!总有些人会对政府部门吹毛求疵的找茬!!!

      2018/1/12 12:06:06
      左箭头-小图标

      话不能这么说。以前曾有段视频,一小区居民与物业有矛盾久拖不决,业主便上街堵路造势。当地公安领导赶到现场,立马高呼不能把业主与物业的内部矛盾转嫁成公共矛盾,妨害公共利益,要求业主限时离开,否则强制清场,未了还加一句欢迎拍照曝光。大家都为这个局长点赞,说他有作为敢担当。

      2018/1/12 12:00:36
      左箭头-小图标

      要是在美国这样做,早已火化开追悼会了。

      2018/1/12 11:59:31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5069382
      • 工分:14897
      左箭头-小图标

      公知、精阴、专家、教兽们怎么不来评评理?都成哑巴了?

      2018/1/12 11:57:1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8492
      • 工分:34992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电棍捅一下,拖外面去啥都解决了,缺乏执法器械啊。

      2018/1/12 11:00:56
      左箭头-小图标

      当然了,真跟铁血网友说的击毙试试

      动不动喊击毙,很多网络暴民太极端

      2018/1/11 9:59:06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1199078
      • 头衔:左军师中郎将
      • 工分:135589
      左箭头-小图标

      要我说

      还好这只是个泼妇

      要是个恐怖分子,一车人都没了

      2018/1/11 9:51:26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458469
      • 工分:55962
      左箭头-小图标

      正解。

      2018/1/10 22:23:38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74条记录] 分页:

      1
       对我觉得幸亏警察没对她动手,不然现在的焦点就是警察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