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发现水下他国可疑装置 盐城渔民举报获重奖(图)

共 15930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2532964
  • 工分:189476 / 排名:752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发现水下他国可疑装置 盐城渔民举报获重奖(图)

12月30日,江苏省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盐城召开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线索表彰大会,对发现水下可疑装置的渔民进行表彰并给予现金奖励。

发现水下他国可疑装置 盐城渔民举报获重奖(图)

2017年9月,连云港渔民在捕鱼作业时相继捞获4个水下可疑装置,并及时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国家安全机关接报后高度重视,立即派员带回可疑装置并会同有关部门进行技术分析。经检测,4个装置均系他国制造,并具有特殊探测功能。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义务。公民一旦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和线索,应立即拨打国家安全机关专门设立的“12339”举报电话。对于提供重要情况和有效线索的举报人,国家将给予表彰和奖励。

发现水下他国可疑装置 盐城渔民举报获重奖(图)

延伸阅读: 南洋姐 派出所 罗美珍
      打赏
      收藏文本
      203
      人生得意须尽欢 莫使金樽空对月
      2017/12/31 16:26:57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陷入人民大海的汪洋之中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12/31 17:14:3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好!!!以后打渔的同时注意捞一下间谍装置,这比打渔来钱快多了。有名有利的好事。

      2018/1/2 10:45:3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盐城渔民与朝阳群众齐名,赞一个!

      2018/1/2 8:51:5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提高警惕,保卫祖国

      2018/1/2 9:18:3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mg89
      晕,偌大的一个军事网社区,竟然没有一个人讨论那东西是 那个国家的,大家的确都有点“麻木不仁”,我先来估计,那东西估计6成美日,四成朝鲜
      其实大家都有数就几个国家,讨论它干啥

      我中华的渔民厉害了

      2018/1/10 12:41:01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409327
      • 工分:2403
      左箭头-小图标

      为什么打码啊

      2018/1/10 8:08:15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1386880
      • 工分:26225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mg89
      晕,偌大的一个军事网社区,竟然没有一个人讨论那东西是 那个国家的,大家的确都有点“麻木不仁”,我先来估计,那东西估计6成美日,四成朝鲜
      如果能做到,那至少水平可以接近美日韩和朝鲜的档次……

      2018/1/8 7:50:50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228353
      • 工分:44160
      左箭头-小图标

      渔民大哥厉害啊。

      2018/1/6 13:30:3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5384193
      • 头衔:铁血一块砖头
      • 工分:31138
      左箭头-小图标

      只有广大人民群众团结起来,任何的阴谋诡计不会得逞。

      2018/1/5 16:21:21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535301
      • 工分:1266
      左箭头-小图标

      晕,偌大的一个军事网社区,竟然没有一个人讨论那东西是 那个国家的,大家的确都有点“麻木不仁”,我先来估计,那东西估计6成美日,四成朝鲜

      2018/1/3 21:40:41
      左箭头-小图标

      盐城与连云港都分不清?

      2018/1/3 16:05:11
      左箭头-小图标

      据说很多渔民不捕鱼的

      2018/1/3 16:00:47
      左箭头-小图标

      奖励是关键,奖励够得话,基本上没几天就老赶紧了

      2018/1/3 14:09:02
      左箭头-小图标

      以后出海多带点锡纸,捞到以后用锡纸包起来,就不能与外界联系了。

      2018/1/3 14:00:28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6605814
      • 工分:12147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九八K步枪
      虽然连云港根盐城都是苏北,可终究也不是一个地方啊,楼主你的地理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18楼 aa1180
      江苏省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盐城召开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线索表彰大会-----------你读书不仔细的毛病,是谁教的啊,这么几个字都读不清楚???????????????????
      20楼 九八K步枪
      铁血首页的那个标题你没看啊!盐城渔民!点进来就成连云港渔民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6楼 aa1180
      还是你厉害回复:发现水下他国可疑装置 盐城渔民举报获重奖(图)回复:发现水下他国可疑装置 盐城渔民举报获重奖(图)
      27楼 九八K步枪
      做为盐城人,看标题满心欢喜我们瓢城人(盐城旧称)上为国争光,下为民争气。点进来老母鸡变鸭!搞了半天这漂亮活是我们邻居干的。到头来满心欢喜一场空。刚从楼下拿了搓衣板,编标题滚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我是说不得这么细心,原来是那儿的土著啊,那编标题的跑不掉了,该打该打回复:发现水下他国可疑装置 盐城渔民举报获重奖(图)回复:发现水下他国可疑装置 盐城渔民举报获重奖(图)

      2018/1/3 9:00:22
      左箭头-小图标

      渔民 一个神秘的组织

      2018/1/2 21:36:18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九八K步枪
      虽然连云港根盐城都是苏北,可终究也不是一个地方啊,楼主你的地理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18楼 aa1180
      江苏省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盐城召开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线索表彰大会-----------你读书不仔细的毛病,是谁教的啊,这么几个字都读不清楚???????????????????
      20楼 九八K步枪
      铁血首页的那个标题你没看啊!盐城渔民!点进来就成连云港渔民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6楼 aa1180
      还是你厉害回复:发现水下他国可疑装置 盐城渔民举报获重奖(图)回复:发现水下他国可疑装置 盐城渔民举报获重奖(图)
      做为盐城人,看标题满心欢喜我们瓢城人(盐城旧称)上为国争光,下为民争气。点进来老母鸡变鸭!搞了半天这漂亮活是我们邻居干的。到头来满心欢喜一场空。刚从楼下拿了搓衣板,编标题滚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2018/1/2 21:30:26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6605814
      • 工分:12147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九八K步枪
      虽然连云港根盐城都是苏北,可终究也不是一个地方啊,楼主你的地理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18楼 aa1180
      江苏省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盐城召开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线索表彰大会-----------你读书不仔细的毛病,是谁教的啊,这么几个字都读不清楚???????????????????
      20楼 九八K步枪
      铁血首页的那个标题你没看啊!盐城渔民!点进来就成连云港渔民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还是你厉害回复:发现水下他国可疑装置 盐城渔民举报获重奖(图)回复:发现水下他国可疑装置 盐城渔民举报获重奖(图)

      2018/1/2 20:55:38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654482
      • 工分:57019
      左箭头-小图标

      太好了

      2018/1/2 19:26:10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九八K步枪
      虽然连云港根盐城都是苏北,可终究也不是一个地方啊,楼主你的地理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感谢铁友的热心疑问!应该是连云港渔民捕捞,但是统一的表彰大会在盐城召开。至于标题确实有点含糊,但这是官网的统一格式。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1/2 19:17:53
      左箭头-小图标

      让俺想起了声呐无铜捞走无用!你前面布设我后面跟着捞,气死你丫的!发动人民群众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必陷敌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

      2018/1/2 18:27:45
      左箭头-小图标

      当然要重奖

      2018/1/2 17:12:08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208439
      • 工分:19800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发现水下他国可疑装置 盐城渔民举报获重奖(图)狗湾湾,绿蝇货!

      2018/1/2 17:05:58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九八K步枪
      虽然连云港根盐城都是苏北,可终究也不是一个地方啊,楼主你的地理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18楼 aa1180
      江苏省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盐城召开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线索表彰大会-----------你读书不仔细的毛病,是谁教的啊,这么几个字都读不清楚???????????????????
      铁血首页的那个标题你没看啊!盐城渔民!点进来就成连云港渔民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8/1/2 16:31:29
      左箭头-小图标

      漂亮。。赞一个!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1/2 16:22:32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6605814
      • 工分:12147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九八K步枪
      虽然连云港根盐城都是苏北,可终究也不是一个地方啊,楼主你的地理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江苏省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盐城召开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线索表彰大会-----------你读书不仔细的毛病,是谁教的啊,这么几个字都读不清楚???????????????????

      2018/1/2 16:14:22
      左箭头-小图标

      赞一个 好人民 !!!

      2018/1/2 16:05:13
      • 军衔:警察二级警监
      • 军号:887160
      • 工分:238415 / 排名:5482
      左箭头-小图标

      从此!渔民兄弟再也不捕捞鱼儿了!!并以捕捞他国探测仪器过上幸福的生活!!!哈哈哈哈!好!只要国家奖励!咱渔民兄弟哪天不捞10个8个的!

      2018/1/2 14:36:28
      左箭头-小图标

      有些国家要哭了,刚投下去还没启动呢就被你们捞了,赔不起呀。

      2018/1/2 11:14:01
      左箭头-小图标

      是声纳收集系统吗?广大渔民是海洋国土安全的一道有效屏障啊。赞

      2018/1/2 11:05:33
      左箭头-小图标

      好!!!以后打渔的同时注意捞一下间谍装置,这比打渔来钱快多了。有名有利的好事。

      2018/1/2 10:45:36
      左箭头-小图标

      虽然连云港根盐城都是苏北,可终究也不是一个地方啊,楼主你的地理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2018/1/2 10:35:50
      左箭头-小图标

      提高警惕,保卫祖国

      2018/1/2 9:18:32
      左箭头-小图标

      盐城渔民与朝阳群众齐名,赞一个!

      2018/1/2 8:51:52
      左箭头-小图标

      声呐探测器

      2018/1/2 8:18:22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重奖

      2018/1/2 8:10:53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446655
      • 工分:66616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看都不像苍老师,那为啥要打码?

      2018/1/2 2:51:21
      左箭头-小图标

      渔民威武!

      2018/1/1 22:00:55
      左箭头-小图标

      好公民,确实是好公民。

      2018/1/1 21:30:13
      左箭头-小图标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攻占宫古岛、石垣岛、与那国岛、硫磺岛。

      2017/12/31 17:32:50
      左箭头-小图标

      陷入人民大海的汪洋之中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12/31 17:14:3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8条记录] 分页:

      1
       对发现水下他国可疑装置 盐城渔民举报获重奖(图)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