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刚刚,国家传来大消息!一场大风暴就要来了!无人幸免!

共 151254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3290802
  • 工分:683373 / 排名:90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刚刚,国家传来大消息!一场大风暴就要来了!无人幸免!

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特征是,它并不改变我们所做的事情,它改变的是我们自己。人类自然属性的观念真的要变了吗?

1998年,柯达有170,000名员工,在全球销售了所有相纸的85%。在短短几年里,他们的商业模式消失了,并破了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你有没有想到3年后,你会再也不用相纸图片?而1975年才发明的数码相机。第一批相机只有10000像素,但产品按摩尔定律在发展。因此,像所有的指数式技术,有很长一段时间令人失望,但只要短短几年,它成了卓越和主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未来10年,很多行业将会经历柯达所发生的事,而大多数人尚未看到它的来临。

这样的事情现在都在发生:人工智能、健康、自驾车及电动车、教育、3D打印、农业和就业。欢迎来到第4次工业革命。欢迎来到指数时代。

1、人工智能

计算机对世界的了解指数般提升。

今年以来,计算机击败世界上最好的棋手,比预期提前了10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美国,年轻律师已找不到工作。由于有了IBM沃森,你几秒钟内就可以得到法律咨询,虽然到目前为止,多少还只是基本的法律服务,但精确率达90%,比较起来人工做的正确率只有70%。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所以,如果你在学法律,请立即停止。将来约90%的人是通才律师,社会只需要专家。

“沃森”已经帮助护士诊断癌症,比医生准确率高4倍。脸书Facebook可识别人脸,此识别软件比人类的识别模式更好。到2030年,计算机将变得比人类更智能。(注:IBM沃森是能用自然语言回答问题的人工智能系统)

2、汽 车

在2018年将向公众提供第一辆自驾汽车。2020年左右,整个行业将开始被打乱。你那时就不想拥有自己的汽车了。你会用手机要一辆车,它会出现在您所在的位置,并自动送你到目的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你不需要停放车辆,您只需支付路程费,你可以一边开车一边赚钱。我们的孩子永远不需考驾照,也不需拥有自己的车。它将改变每座城市,因为我们未来只需要现在5-10%的汽车。现在的停车场可改造成公园。目前全世界每年死于车祸的人120万,每10万公里就有一次事故。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随着自主驾驶,这将改进到1000万公里一次事故。每年将拯救100多万人的生命。2020年前后电动车将成为主流,城市将更清洁和更少嘈杂,且更便宜。大多数传统的汽车公司试图通过改进及建造更好的车,可能会导致破产;而高科技公司如特斯拉、苹果、谷歌则以革命性方法,把电脑建在车轮上成为交通工具。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我跟大众和奥迪的很多工程师聊过,他们非常害怕特斯拉。保险公司将有大麻烦,因为无事故,保险费将便宜到现在的1%,他们的汽车保险经营模式将消失。基于邻近区域离工作场所近、上学近等因素的房地产价值会发生变化,因为如果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有效地工作或即使你上下班路上也同样很具有生产力,人们就会搬出城市,住到农村去。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太阳能生产发展按一个指数曲线有30年了,但只是到现在才有很大的影响。去年,在全球范围内安装了更多的太阳能,超过了石油能源。太阳能的价格将会下降,以至于到2025年几乎所有煤炭开采企业将歇业。

3、水的供应

有了廉价的电力,水也就便宜和丰富了。每立方米海水淡化现在只需要2千瓦小时。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在大多数地方水资源并不稀缺,我们只是稀缺饮用水。如果每个人都可拥有尽可能多的干净水且几乎没有成本,想象一下,可能会发生什么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健康

tricorder -X的价格将在今年公布。它是与手机配合一起工作的医用设备,记录你的视网膜扫描、你的血液样本和你的呼吸。

然后它分析你54项生物标志物,可以找出你几乎所有的疾病,也很便宜。

所以在未来几年内,这个星球上的大部分人将会获得世界一流、成本极低的医疗和药物。

5、3D打印

最廉价的三维打印机的价格10年之内将从18,000美元降到 400美元。同时打印速度加快100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所有主要的制鞋企业开始用3D打印鞋类产品。备用飞机部件在偏远机场已经由3D打印出来。空间站现在有了一台打印机,不再需要大量过去需要飞船运去的零部件。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今年年底,新的智能手机可能将拥有3D扫描。然后,您可以三维扫描你的脚,在家打印一双你的完美的鞋子。

到2027年,一切产品里面有10%会由3D打印制作。

6、商业机会

如果你认为有一个适当的职位你想进入,先问自己:“在未来,你认为我们会有吗?”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你如何做点什么使它快点发生?如果通过您的手机工作不正常,就忘了它。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20世纪设计的成功想法可能在21世纪是注定要失败的。

7、工作内容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未来20年内,70-80%的工作职位将消失。将会有很多新的就业机会,但目前尚不清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会不会有足够的新的就业机会。

8、农业

未来会有一个100美元的农业机器人。那时第三世界国家的农民可以成为各自农产品领域里的管理者,他们不需整天工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Aeroponics(气耕或雾耕蔬菜种植法)需要的水少得多,在培养皿中生产出第一块小牛肉现已有了。这将比2018 年奶牛所产的小牛肉便宜。眼下,所有地表产的农产品30%被用于饲养牲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有几个初创企业,不久将带来一个昆虫蛋白市场。它比肉类含更多的蛋白质。它将被标记为“替代蛋白源”(因为大多数人仍会有拒绝吃昆虫的想法)。

9、应用程序

已经有一个叫做“moodies”的应用程序可以告诉你,你现在的心情怎么样。到2020年,有些应用程序可以通过你的面部表情,判断你是否在撒谎。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设想一场总统候选人辩论,我们可知道他们是否说真话还是说假话!

10、货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许多货币将被抛弃。数字货币将成为主流,甚至可能成为未来默认的储备货币。

11、寿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现在的人均寿命每年增加3个月。四年前是79岁,现在是80岁。寿命自身不断增加,到2036年,每年将增长一岁或一岁以上。所以,我们都可以活得更长,可能远超100岁。

12、教育

1498303061739759.jpg

最便宜的智能手机在非洲和亚洲已经10 美元单价销售了。到2020年,人类的70%将拥有智能手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意味着每个人都有许多相同的手段获得世界级教育。每个孩子都可以利用可汗學院,从第一世界国家的学校学习到他需要学的任何东西。

更远的地方,该软件已经在印尼启动,它会在今年夏天发布阿拉伯语、斯瓦希里语和中文。将提供免费的英语应用程序,让在非洲和中国的孩子在半年内讲流利的英语。

延伸阅读: 失速 巫妖王 将军令
      打赏
      收藏文本
      262
      0
      2017/12/13 14:38:19

      热门回复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9312958
      • 工分:1246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虽然夸张,但也不是完全假

      2017/12/14 10:31:3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楼 夜空飞兔
      危言耸听。
      3楼 快乐小老农民工90
      IT人才现在很抢手。
      4楼 夜空飞兔
      是人才都抢手。各行各业都这样,只不过中国开始加快进入信息化,信息化人员缺失较多,所以,显得抢手。
      的确是,还是你说的全面。

      2017/12/13 21:34:27

      网友回复

      • 军衔:中国海军上将
      • 军号:542198
      • 头衔:果觉·阳司令
      • 工分:3282141 / 排名:43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的梦,未来的实,当代的智,遥远的美

      2018/1/10 19:52:41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刚刚,国家传来大消息!一场大风暴就要来了!无人幸免!

      2018/1/7 22:36:27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世界谁也不知道自己的对手究竟会来自何处,阿里挑战银行,腾讯挑战联通和移动。也许以后智能高科等就是资本家的掘墓人,全世界都要进入共产了。

      2017/12/20 9:04:25
      左箭头-小图标

      人工智能是必然的趋势,在普及和推广的过程中也会像核能开发一样有一段阵痛期,毕竟接受被机器取代自己的工作是一件憋屈的事情。

      2017/12/20 8:56:1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942414
      • 工分:3647
      左箭头-小图标

      20年后再来看这篇文字,你一定会哈哈哈了,必定

      2017/12/19 23:32:28
      左箭头-小图标

      ......
      23楼 lmqq321
      你想得太多了,等人工智能普及到你的想象的那样子时候,怕你的坟头,在哪都很难找到了.
      37楼 rom234
      现在的标题都是未来10年,未来20年那些行业要被人工智能淘汰,看看这东西发展速度就知道了,难道你都7-80岁了,不到10年坟头草就1米高了。
      40楼 lmqq321
      一些行业,要被人工智能淘汰,是历史发展的必要, 一些重复的工作,很耗人的体力和智力,这些重复的工作并不能使人更进步,人工智能首先是要人工,智能不等于智慧,人类的智慧是几千年的知识文化以生命共同融合产生的.人工智能只是人类发明的一种新工具而已.
      42楼 rom234
      你自己去网上查查,到底有多少行业要被人工智能代替,从农民到普通产业工人,电话客服,普通文员再到会计,律师,各种经济人,记者,甚至部分教师,医生,都可以被人工智能代替,而且是未来10-30年内,那么这么多被代替的行业的人干嘛?全去造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吗?没工作国家养还是资本家养?
      47楼 lmqq321
      没需求就没有创造,只有希求达到了创造成本,才能承受的。不可能,一个资本家老板,花几个亿找个机器人,代替一个普通的工人吧,这样的事情,绝对不可能,所谓的全面替代,呵呵,你想的太多了!人工智能说白了就是解放人的一些机器是劳动,你们所想的那些都可能永远你都看不到。
      仔细想想,所有劳动由机器替代了,我们是不是可以提前步入共产主义?

      2017/12/19 22:19:57
      左箭头-小图标

      技术进步,社会发展。

      2017/12/19 16:26:03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6209061
      • 工分:4118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rom234
      白吃说法,这个也用人工智能,哪个也用人工智能,未来几年时间人工智能就要代替几十个行业的从业人员,那么这些数千万上亿的从业人员失业后干嘛,造反吗,
      23楼 lmqq321
      你想得太多了,等人工智能普及到你的想象的那样子时候,怕你的坟头,在哪都很难找到了.
      37楼 rom234
      现在的标题都是未来10年,未来20年那些行业要被人工智能淘汰,看看这东西发展速度就知道了,难道你都7-80岁了,不到10年坟头草就1米高了。
      40楼 lmqq321
      一些行业,要被人工智能淘汰,是历史发展的必要, 一些重复的工作,很耗人的体力和智力,这些重复的工作并不能使人更进步,人工智能首先是要人工,智能不等于智慧,人类的智慧是几千年的知识文化以生命共同融合产生的.人工智能只是人类发明的一种新工具而已.
      42楼 rom234
      你自己去网上查查,到底有多少行业要被人工智能代替,从农民到普通产业工人,电话客服,普通文员再到会计,律师,各种经济人,记者,甚至部分教师,医生,都可以被人工智能代替,而且是未来10-30年内,那么这么多被代替的行业的人干嘛?全去造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吗?没工作国家养还是资本家养?
      没需求就没有创造,只有希求达到了创造成本,才能承受的。不可能,一个资本家老板,花几个亿找个机器人,代替一个普通的工人吧,这样的事情,绝对不可能,所谓的全面替代,呵呵,你想的太多了!人工智能说白了就是解放人的一些机器是劳动,你们所想的那些都可能永远你都看不到。

      2017/12/18 19:44:1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188043
      • 工分:84422
      左箭头-小图标

      ......
      20楼 lmqq321
      喂其人的后代,杞人忧天还是有根据的,你的根据是什么? 在地球上有智慧的不止人类一个吧,可也没见得,就取代人类了!
      38楼 胶王3

      哪么你的根据又是什么?地球上有智慧的不止人类一个是对的,但是地球上智慧东西的智商有多高?有人类的智商10之1有没有?人工智能的智商一但达到一定的高,比如人类的3分之1,2分之1,1比1的时后你怕不怕?就是人类和同类之间都 有对杀的是后。

      39楼 lmqq321
      人工智能不等于智慧,人工智能相当于,人们发明的一种工具,是把一些重复的工作程序和机器组合起来的,离开了人工输入程序,就没得智能可讲.就好比人的手,你的手能代替你的大脑吗?
      41楼 胶王3

      哈哈输入程序还叫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 锁定本词条由“科普中国”百科科学词条编写与应用工作项目 审核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它企图了解智能的实质,并生产出一种新的能以人类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应的智能机器,该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人工智能从诞生以来,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可以设想,未来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产品,将会是人类智慧的“容器”。人工智能可以对人的意识、思维的信息过程的模拟。人工智能不是人的智能,但能像人那样思考、也可能超过人的智能。

      45楼 lmqq321
      人类几千年前就想企图通过自身的修炼提高自己的超能力,现在的人工智能,可是能达到了吗?想想而已,真正实现,想要做到的事情,了解的事情还差很多呢,早的很呐,不是说早就不能去想,不能去做,能想能做,当然是好事.现在的人早早的就过于担忧,跟其人忧天差不多.
      第一我说了现在的人工智能吗?第2我之前就说的明明白白,是当人工智能智商一但达到一定的高,比如人类的3分之1,2分之1,1比1的时后。

      2017/12/18 19:22:57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6209061
      • 工分:4118
      左箭头-小图标

      ......
      16楼 胶王3
      如果真上了人工智能,我晕哪是有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啊,我怕机嚣人把人类当什么杀。。。。
      20楼 lmqq321
      喂其人的后代,杞人忧天还是有根据的,你的根据是什么? 在地球上有智慧的不止人类一个吧,可也没见得,就取代人类了!
      38楼 胶王3

      哪么你的根据又是什么?地球上有智慧的不止人类一个是对的,但是地球上智慧东西的智商有多高?有人类的智商10之1有没有?人工智能的智商一但达到一定的高,比如人类的3分之1,2分之1,1比1的时后你怕不怕?就是人类和同类之间都 有对杀的是后。

      39楼 lmqq321
      人工智能不等于智慧,人工智能相当于,人们发明的一种工具,是把一些重复的工作程序和机器组合起来的,离开了人工输入程序,就没得智能可讲.就好比人的手,你的手能代替你的大脑吗?
      41楼 胶王3

      哈哈输入程序还叫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 锁定本词条由“科普中国”百科科学词条编写与应用工作项目 审核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它企图了解智能的实质,并生产出一种新的能以人类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应的智能机器,该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人工智能从诞生以来,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可以设想,未来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产品,将会是人类智慧的“容器”。人工智能可以对人的意识、思维的信息过程的模拟。人工智能不是人的智能,但能像人那样思考、也可能超过人的智能。

      人类几千年前就想企图通过自身的修炼提高自己的超能力,现在的人工智能,可是能达到了吗?想想而已,真正实现,想要做到的事情,了解的事情还差很多呢,早的很呐,不是说早就不能去想,不能去做,能想能做,当然是好事.现在的人早早的就过于担忧,跟其人忧天差不多.

      2017/12/18 7:50:55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839378
      • 工分:1073
      左箭头-小图标

      汽车倒是遵守交规了,行人呢,电单车、摩托车呢,能按规定停住吗

      2017/12/17 14:49:20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槽点太多,无从吐起。

      2017/12/17 11:55:10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1814
      • 工分:19469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rom234
      白吃说法,这个也用人工智能,哪个也用人工智能,未来几年时间人工智能就要代替几十个行业的从业人员,那么这些数千万上亿的从业人员失业后干嘛,造反吗,
      23楼 lmqq321
      你想得太多了,等人工智能普及到你的想象的那样子时候,怕你的坟头,在哪都很难找到了.
      37楼 rom234
      现在的标题都是未来10年,未来20年那些行业要被人工智能淘汰,看看这东西发展速度就知道了,难道你都7-80岁了,不到10年坟头草就1米高了。
      40楼 lmqq321
      一些行业,要被人工智能淘汰,是历史发展的必要, 一些重复的工作,很耗人的体力和智力,这些重复的工作并不能使人更进步,人工智能首先是要人工,智能不等于智慧,人类的智慧是几千年的知识文化以生命共同融合产生的.人工智能只是人类发明的一种新工具而已.
      你自己去网上查查,到底有多少行业要被人工智能代替,从农民到普通产业工人,电话客服,普通文员再到会计,律师,各种经济人,记者,甚至部分教师,医生,都可以被人工智能代替,而且是未来10-30年内,那么这么多被代替的行业的人干嘛?全去造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吗?没工作国家养还是资本家养?

      2017/12/17 10:29:26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188043
      • 工分:8442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lululu2000007
      3D打印从不看好,复合材料的限制决定了3D打印基本不可能如此美妙。就小小一个鼠标,请问有多少种类材料?你得准备多少种原料?

      彻底颠覆人类社会结构的依然是人工智能,只是还没有达到临界点。目前以及可见的未来,只能称得上高度智能化,而谈不上人工智能。

      16楼 胶王3
      如果真上了人工智能,我晕哪是有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啊,我怕机嚣人把人类当什么杀。。。。
      20楼 lmqq321
      喂其人的后代,杞人忧天还是有根据的,你的根据是什么? 在地球上有智慧的不止人类一个吧,可也没见得,就取代人类了!
      38楼 胶王3

      哪么你的根据又是什么?地球上有智慧的不止人类一个是对的,但是地球上智慧东西的智商有多高?有人类的智商10之1有没有?人工智能的智商一但达到一定的高,比如人类的3分之1,2分之1,1比1的时后你怕不怕?就是人类和同类之间都 有对杀的是后。

      39楼 lmqq321
      人工智能不等于智慧,人工智能相当于,人们发明的一种工具,是把一些重复的工作程序和机器组合起来的,离开了人工输入程序,就没得智能可讲.就好比人的手,你的手能代替你的大脑吗?

      哈哈输入程序还叫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 锁定本词条由“科普中国”百科科学词条编写与应用工作项目 审核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它企图了解智能的实质,并生产出一种新的能以人类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应的智能机器,该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人工智能从诞生以来,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可以设想,未来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产品,将会是人类智慧的“容器”。人工智能可以对人的意识、思维的信息过程的模拟。人工智能不是人的智能,但能像人那样思考、也可能超过人的智能。

      2017/12/16 19:22:34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6209061
      • 工分:4118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rom234
      白吃说法,这个也用人工智能,哪个也用人工智能,未来几年时间人工智能就要代替几十个行业的从业人员,那么这些数千万上亿的从业人员失业后干嘛,造反吗,
      23楼 lmqq321
      你想得太多了,等人工智能普及到你的想象的那样子时候,怕你的坟头,在哪都很难找到了.
      37楼 rom234
      现在的标题都是未来10年,未来20年那些行业要被人工智能淘汰,看看这东西发展速度就知道了,难道你都7-80岁了,不到10年坟头草就1米高了。
      一些行业,要被人工智能淘汰,是历史发展的必要, 一些重复的工作,很耗人的体力和智力,这些重复的工作并不能使人更进步,人工智能首先是要人工,智能不等于智慧,人类的智慧是几千年的知识文化以生命共同融合产生的.人工智能只是人类发明的一种新工具而已.

      2017/12/16 11:20:27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6209061
      • 工分:4118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lululu2000007
      3D打印从不看好,复合材料的限制决定了3D打印基本不可能如此美妙。就小小一个鼠标,请问有多少种类材料?你得准备多少种原料?

      彻底颠覆人类社会结构的依然是人工智能,只是还没有达到临界点。目前以及可见的未来,只能称得上高度智能化,而谈不上人工智能。

      16楼 胶王3
      如果真上了人工智能,我晕哪是有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啊,我怕机嚣人把人类当什么杀。。。。
      20楼 lmqq321
      喂其人的后代,杞人忧天还是有根据的,你的根据是什么? 在地球上有智慧的不止人类一个吧,可也没见得,就取代人类了!
      38楼 胶王3

      哪么你的根据又是什么?地球上有智慧的不止人类一个是对的,但是地球上智慧东西的智商有多高?有人类的智商10之1有没有?人工智能的智商一但达到一定的高,比如人类的3分之1,2分之1,1比1的时后你怕不怕?就是人类和同类之间都 有对杀的是后。

      人工智能不等于智慧,人工智能相当于,人们发明的一种工具,是把一些重复的工作程序和机器组合起来的,离开了人工输入程序,就没得智能可讲.就好比人的手,你的手能代替你的大脑吗?

      2017/12/16 11:12:40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188043
      • 工分:84422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lululu2000007
      3D打印从不看好,复合材料的限制决定了3D打印基本不可能如此美妙。就小小一个鼠标,请问有多少种类材料?你得准备多少种原料?

      彻底颠覆人类社会结构的依然是人工智能,只是还没有达到临界点。目前以及可见的未来,只能称得上高度智能化,而谈不上人工智能。

      16楼 胶王3
      如果真上了人工智能,我晕哪是有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啊,我怕机嚣人把人类当什么杀。。。。
      20楼 lmqq321
      喂其人的后代,杞人忧天还是有根据的,你的根据是什么? 在地球上有智慧的不止人类一个吧,可也没见得,就取代人类了!

      哪么你的根据又是什么?地球上有智慧的不止人类一个是对的,但是地球上智慧东西的智商有多高?有人类的智商10之1有没有?人工智能的智商一但达到一定的高,比如人类的3分之1,2分之1,1比1的时后你怕不怕?就是人类和同类之间都 有对杀的是后。

      2017/12/16 1:35:49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1814
      • 工分:19469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rom234
      白吃说法,这个也用人工智能,哪个也用人工智能,未来几年时间人工智能就要代替几十个行业的从业人员,那么这些数千万上亿的从业人员失业后干嘛,造反吗,
      23楼 lmqq321
      你想得太多了,等人工智能普及到你的想象的那样子时候,怕你的坟头,在哪都很难找到了.
      现在的标题都是未来10年,未来20年那些行业要被人工智能淘汰,看看这东西发展速度就知道了,难道你都7-80岁了,不到10年坟头草就1米高了。

      2017/12/15 10:27:02
      左箭头-小图标

      鞋子岂是你只打一个壳就能穿的东西?

      2017/12/15 9:26:04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浪涌流云
      致楼主:等楼主活到那个时候记得给我们这些铁友的坟头上烧点纸,让我们也感受一下时代的变化
      22楼 红旗25
      那还远不如现在就让楼主及早给你捎去N多万亿的津巴布韦货币,至少看得见嘛。
      你真是个懂事的乖孩子。想告诉你胡乱毁坏一个国家的货币是对一个国家的亵渎,即使这个国家贫穷货币毫无价值。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另外从宏观来讲这种倒金字塔式的时代科技进步是极其危险的,没有牢固的基础发展的越快倒塌的越快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12/15 9:24:51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浪涌流云
      致楼主:等楼主活到那个时候记得给我们这些铁友的坟头上烧点纸,让我们也感受一下时代的变化
      21楼 军魂2007
      自动驾驶公交车已经在深圳试用了,这技术也就是发明,验证,改进,试用,推广,这个进步是很快的,有个十多年完全可能在全国推广。
      这东西很早就有了,一直在实验一直都有问题,隔段时间放出个帖子听个响让我们感受一下时代,正如所说很可能十多年后会正式上路,现在了解了之后也就大家聊天时候感叹一下。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12/15 9:12:49
      左箭头-小图标

      扯的没边!再高端的智能机器是人研制和掌控的

      2017/12/14 23:43:44
      左箭头-小图标

      天快黑了,夫妻俩下班回家,我一头钻到电脑室里,即刻去到另外一个世界,不亦乐乎?

      妻子却急着要煮饭炒菜,有时候也要去菜园里挑水淋菜除草什么的,忙得不可开交。我真想对妻子说,现在是高科技年代了,别再那么劳碌了;但不敢说,要是妻子一扯火,就真的没有香喷喷的饭菜吃了。

      没有现代的科学与文明,就没有杞人忧天这个成语。社会的进步已经势不可挡,到时餐桌上全部摆着色香味美的3D饲料食物,忘记了什么是绿色环保,什么叫做原汁原味或许会不会被自己制造的机器人圈养起来了?

      2017/12/14 21:58:22
      左箭头-小图标

      最后向这些高收入的公司科以重税,然后把人民当成猪一样养起来,于是机器人兵不血刃就占领了地球。以后也许就改叫电子地球--塞伯坦。

      2017/12/14 20:39:06
      左箭头-小图标

      我想,真发展到那个样子,普通人还是有用的,因为,国家和社会仍然需要人才,没有人才科学不会再高进,人才不一定只会出生在高干家庭或是科学家家庭,普通人和各层群体家庭都有可能生出了不起的人才来,重体力劳动交给智能设备,人负责好多其它创造型和教育、艺术型、生育等工作。不同的基因和另外一个基因相结合会创造一个更加高级的基因个体,单一的系统基因个体不会创造出优良个体来,比如近亲结婚就不是好的生育配对等。这只是本人的臆断想法不一定正确。南京大屠杀真的让人很痛心!日本人真该好好反省了 !

      2017/12/14 18:02:45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rom234
      白吃说法,这个也用人工智能,哪个也用人工智能,未来几年时间人工智能就要代替几十个行业的从业人员,那么这些数千万上亿的从业人员失业后干嘛,造反吗,
      23楼 lmqq321
      你想得太多了,等人工智能普及到你的想象的那样子时候,怕你的坟头,在哪都很难找到了.
      这个说法我赞同

      2017/12/14 17:58:37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现在处在一个大时代,一个人类几千年发展史中最伟大的时代。

      2017/12/14 17:32:50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130030
      • 工分:6075
      左箭头-小图标

      最不值钱的就是it人才

      2017/12/14 16:19:34
      左箭头-小图标

      到时候,90%的人口还有何用?

      2017/12/14 15:29:31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46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夜空飞兔
      危言耸听。
      3楼 快乐小老农民工90
      IT人才现在很抢手。
      4楼 夜空飞兔
      是人才都抢手。各行各业都这样,只不过中国开始加快进入信息化,信息化人员缺失较多,所以,显得抢手。
      楼主现有住房都是无需建筑工人劳作的产物,纸糊的吗?也可以连服装业都不必存在了?花钱买服装是浪费的体现,穿衣服更是剥夺慜橥意志的犯罪嘛。

      2017/12/14 14:59:51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6209061
      • 工分:4118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rom234
      白吃说法,这个也用人工智能,哪个也用人工智能,未来几年时间人工智能就要代替几十个行业的从业人员,那么这些数千万上亿的从业人员失业后干嘛,造反吗,
      你想得太多了,等人工智能普及到你的想象的那样子时候,怕你的坟头,在哪都很难找到了.

      2017/12/14 14:57:21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463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浪涌流云
      致楼主:等楼主活到那个时候记得给我们这些铁友的坟头上烧点纸,让我们也感受一下时代的变化
      那还远不如现在就让楼主及早给你捎去N多万亿的津巴布韦货币,至少看得见嘛。

      2017/12/14 14:52:24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浪涌流云
      致楼主:等楼主活到那个时候记得给我们这些铁友的坟头上烧点纸,让我们也感受一下时代的变化
      自动驾驶公交车已经在深圳试用了,这技术也就是发明,验证,改进,试用,推广,这个进步是很快的,有个十多年完全可能在全国推广。

      2017/12/14 14:51:27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6209061
      • 工分:4118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lululu2000007
      3D打印从不看好,复合材料的限制决定了3D打印基本不可能如此美妙。就小小一个鼠标,请问有多少种类材料?你得准备多少种原料?

      彻底颠覆人类社会结构的依然是人工智能,只是还没有达到临界点。目前以及可见的未来,只能称得上高度智能化,而谈不上人工智能。

      16楼 胶王3
      如果真上了人工智能,我晕哪是有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啊,我怕机嚣人把人类当什么杀。。。。
      喂其人的后代,杞人忧天还是有根据的,你的根据是什么? 在地球上有智慧的不止人类一个吧,可也没见得,就取代人类了!

      2017/12/14 14:51:12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463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rom234
      白吃说法,这个也用人工智能,哪个也用人工智能,未来几年时间人工智能就要代替几十个行业的从业人员,那么这些数千万上亿的从业人员失业后干嘛,造反吗,
      那有何难,出国去遍地撒钱为国家挣得脸面啊。

      再不行,就去当地干村委会/街道办领导人支援市街变革,绝不是食街革命啊。谁让这地球只有一个中国呢。

      2017/12/14 14:49:2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46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夜空飞兔
      危言耸听。
      只有如此,个人的品论才能畅行无阻。

      说实话,你自己都不会看到自己发表的观点。

      2017/12/14 14:43:1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463
      左箭头-小图标

      ...... 兔子,走着瞧!

      2017/12/14 14:39:25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188043
      • 工分:84422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lululu2000007
      3D打印从不看好,复合材料的限制决定了3D打印基本不可能如此美妙。就小小一个鼠标,请问有多少种类材料?你得准备多少种原料?

      彻底颠覆人类社会结构的依然是人工智能,只是还没有达到临界点。目前以及可见的未来,只能称得上高度智能化,而谈不上人工智能。

      如果真上了人工智能,我晕哪是有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啊,我怕机嚣人把人类当什么杀。。。。

      2017/12/14 13:43:53
      左箭头-小图标

      人类的进步,社会的发展:这是人类社会发展进步必然经历的阵痛与代价。

      2017/12/14 12:30:16
      左箭头-小图标

      3D打印从不看好,复合材料的限制决定了3D打印基本不可能如此美妙。就小小一个鼠标,请问有多少种类材料?你得准备多少种原料?

      彻底颠覆人类社会结构的依然是人工智能,只是还没有达到临界点。目前以及可见的未来,只能称得上高度智能化,而谈不上人工智能。

      2017/12/14 12:28:33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187080
      • 工分:1932
      左箭头-小图标
      2017/12/14 12:27:21
      左箭头-小图标
      2017/12/14 12:16:05
      左箭头-小图标

      很有可能的事。

      2017/12/14 11:10:04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9312958
      • 工分:12460
      左箭头-小图标

      虽然夸张,但也不是完全假

      2017/12/14 10:31:31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1814
      • 工分:19469
      左箭头-小图标

      白吃说法,这个也用人工智能,哪个也用人工智能,未来几年时间人工智能就要代替几十个行业的从业人员,那么这些数千万上亿的从业人员失业后干嘛,造反吗,

      2017/12/14 10:30:00
      左箭头-小图标

      致楼主:等楼主活到那个时候记得给我们这些铁友的坟头上烧点纸,让我们也感受一下时代的变化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12/14 10:29:49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刚刚,国家传来大消息!一场大风暴就要来了!无人幸免!

      2017/12/14 4:50:2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夜空飞兔
      危言耸听。
      3楼 快乐小老农民工90
      IT人才现在很抢手。
      4楼 夜空飞兔
      是人才都抢手。各行各业都这样,只不过中国开始加快进入信息化,信息化人员缺失较多,所以,显得抢手。
      的确是,还是你说的全面。

      2017/12/13 21:34:2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夜空飞兔
      危言耸听。
      3楼 快乐小老农民工90
      IT人才现在很抢手。
      是人才都抢手。各行各业都这样,只不过中国开始加快进入信息化,信息化人员缺失较多,所以,显得抢手。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12/13 21:11:1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夜空飞兔
      危言耸听。
      IT人才现在很抢手。

      2017/12/13 20:34:34
      左箭头-小图标

      危言耸听。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12/13 17:41:56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52条记录] 分页:

      1
       对刚刚,国家传来大消息!一场大风暴就要来了!无人幸免!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