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巴铁”不“铁”了?刚刚,巨大阴谋被撕开,中国人千万不要上当了!

共 291633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将
  • 军号:10267852
  • 工分:1073410 / 排名:31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巴铁”不“铁”了?刚刚,巨大阴谋被撕开,中国人千万不要上当了!

巴铁究竟有多“铁”?

比山高、比海深、比蜜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汶川地震时,巴基斯坦将全国的赈灾帐篷全运给了我们,总统来了,是站着来的,因为为了运这些帐篷,他将飞机所有坐椅全拆,只为多放一些赈灾物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位去过巴基斯坦的朋友这样说,他们刚从飞机上下来就受到热烈欢迎,就像大领导莅临参观指导一样。有一位中国人就问旁边的向导:“为什么会这样?”,向导很平淡的说:“就因为你们是中国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在这个世界上和很多国家建立了各种各样的关系,但是巴基斯坦是排在第一位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独一无二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所谓“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指的是无论国际局势如何变化,无论巴基斯坦国内局势如何变化,中巴之间的友谊不变。

这句话不是**自己编的,是官方这么定义的!

大家注意这句话里有两个关键词“无论国际局势如何变换”和“无论巴基斯坦国内局势如何变化”,也就是说即使发生世界级大战,即使巴基斯坦国内发生严重动乱,哪怕是内战,哪怕是政府倒台,中巴友谊都不会变!

巴铁拒绝中国水利建设?

然而最近,有一条关于中巴的新闻出现在屏幕上,却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拿去炒作,企图破坏中巴之间深厚的友谊。

11月15日,巴基斯坦的媒体报道说,巴方取消了中方价值140亿美元的一项水利大坝的资金援助,改为由巴基斯坦本国自己筹资建设,而这项工程位于巴控克什米尔地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向对华极为热情的巴铁,居然拒绝了中方的投资?这个时候印度充分当了一条鹰犬,这件事被印度媒体大说特说,猜测是不是中国在推进“一带一路”时受到了阻碍,猜测中巴终于出问题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但是呢,根据巴基斯坦媒体的报道,巴基斯坦只是不愿接受中国企业提出的条件,所以打算从本国的公企发展经费和商业渠道筹钱投资,说白了两国创造了条件,剩下的就是双方企业去谈判的事情了,这巴方企业对中国的一个企业条件不满意,这也很正常。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所以,千万不能听人小人之言,中巴友谊可不是这么轻易就能够被推翻的。

瓜达尔港助力中巴关系再上台阶

就拿瓜达尔港来说吧。

11月13日,是瓜达尔港正式开通运营一周年的纪念日。

瓜达尔港的开通意义多大?简直就是新时代的一个灯塔,对中国来说,这是一个让美日啥C形包围、U形包围、菱形包围,管你啥包围的一个华丽战略突围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瓜达尔港位于巴基斯坦的最南端,印度洋和波斯湾入口处,离中东的石油大亨们非常近,是一个可以停靠8~10万吨油轮停靠的深水港。

中国现在有三分之二的石油要依赖进口,其中80%来自于中东,原来从中东运到中国都要穿过马六甲海峡。而且除了石油,作为世界第一货物贸易大国,中国进出口60%的货物也要经过马六甲。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然而从中东到中国这条海路,要经过重重“关卡”。在印度洋,有印度全面武装的安达曼群岛,马日印现在动不动就在这搞演习;然后从印度洋过马六甲,海峡三国中很重要的新加坡,有美军重兵把守的军事基地。

这一条路,危机重重,随时都有可能被人卡住脖子。

但是,瓜达尔港的开通,让中国对马六甲的依赖大大减弱,中国需要的石油、矿产资源可以从瓜达尔港卸船,通过中巴经济走廊的石油管道或者中巴合作修建的铁路公路运输,直达中国新疆。

如果中东石油通过瓜达尔港,从陆路进入中国新疆,将把中国目前绕经马六甲海峡的石油运输缩短85%,真是可喜可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试问,有人想从印度洋到太平洋包围中国?纵你联手使出包围圈、钻石圈的伎俩,部署几十年想看我过独木桥,也料不到我中华民族的智慧另辟蹊径,从西边开一条捷径,一招让你全部破功!

中国和巴铁的这一次握手彻底改变了世界地缘战略格局。所以握手不在多,在关键问题上快准狠地紧紧握住彼此双手,这就是兄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兄弟之间,不是说大哥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真正的兄弟是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够保持统一战线,一致对外,这才叫兄弟!

11月21日,也就是下周二,巴基斯坦还要和中国举行中巴经济走廊第七次联合委员会。

中巴经济走廊包括了价值超过450亿美元的中国对巴投资,其中有近2/3会投向巴基斯坦的能源领域,剩下的近1/3投资用于基础设施建设,比如中巴之间1100公里长的高速公路。

“到2022年,瓜达尔将是南亚最大的货运港口。”巴基斯坦人如是说,“在中国的帮助下,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港口之一。”

过去几十年里,美国人、新加坡人都曾对瓜港有过各式规划,但最终在资金和建设方案上难以契合巴方要求,这个港口一直荒废。

2013年,巴基斯坦政府确认了中国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对瓜港的运营权,并于2015年11月向中国正式移交瓜达尔港自贸区2281亩土地使用权,租期43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不仅使得中国得到了战略非凡的大好局面,我们的巴铁更是获益非凡。中国人来了,援建项目也来了,不同于之前西方国家只是让这里荒废,只把这里当成棋子的傲慢,我们和兄弟是要一起打怪兽,一起成长的!

中巴经济走廊与瓜达尔港连通之后,在“一带一路”的推动下,工厂、电厂、管道、公路和经济区都在计划之内,对于正受到贫困和极端主义困扰、拥有2.2亿人口的世界第五大国家来说,何尝不是给巴基斯坦同样带去了新时代的希望呢?

美印日也想学?没门!

但是,美国岂会看着瓜达尔港为中国带来这么多好处而不做任何行动!

中巴经济走廊与瓜达尔港带来的经济效益是有目共睹的,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自然不甘心,看到中巴合作的瓜达尔港如此火爆,美印日三国默默计划要跟着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就在今年9月,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和印度、日本的外长在纽约进行了会晤,一致同意帮助印度洋沿岸具有战略上的重要性的沿海国家建设各自国内的重要港口,从而加强“印太”地区的合作。

日本外相河野太郎当时就特地酸酸的举了个例子:中国在巴基斯坦帮助兴建的瓜达尔港就是这样的“重要港口”。

前段时间安倍访印的时候,还特地呼应了印度总理莫迪提出的“亚非增长走廊”计划,被媒体认为是为了平衡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在非洲的影响力。

针对这些国家的举动,我们只能说,想法是好的,野心是大的,可是做不做得到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古话说得好,“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凡事得脚踏实地。

日本有蓝图有技术,但是国内经济疲软;印度有蓝图敢花钱,但是没技术;而美国有蓝图有技术,但不愿意花钱也不愿意干活,只想做老大……啧啧啧,都是当大爷的把式。

想要学中国一样也来个港口啊走廊的,掀起大家互联互通的共享热潮,不是那么容易的……基建狂魔的独门秘籍,不是想学就能学会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可能有的朋友在“厉害了我的国”里了解过,“基建狂魔”都快要把全世界的伟大工程给承包了,世界十大港口有七个是中国建的;世界最高桥前100名中国占了80多座。要想富先修路,这句老话完全没毛病。

在中国的引领下,这些全世界最贫穷、最封闭,也是地缘经济最困难的地区,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路也修了,网络也有了,这能带动合作国家成千上万个中小企业和个体经营者,从一穷二白的边缘闭塞,一下子到国际贸易舞台的中心。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不可一世的美国,就深深的体会到了这一点。据报道,美国近期求助于我国修建旧金山到奥克兰海湾大桥,总造价达到64亿美元,合人民币422亿。

但让美国人没想到的是,中国基建企业的订单已经排满了。美国拿着花花绿绿的美元也只能是排队等候。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说起旧金山-奥克兰大桥,其实原来就有一座,但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断裂情况,为了节省资金,美国先是找国内的公司进行加固,但加固后却再次发生了断裂。

无奈之下,美国求助于日本,但日本人给出的结论是无法修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最后美国彻底死心了,决定重新建造一座大桥,但选来选去,世界上能够建造如此规模桥梁的国家,只有中国的技术是最为可靠的。

但面对需要排队等候的现实,美国终于明白,中国基建狂魔不是白叫的。中国早已经走在了全世界的前面。

这下好了,美国既想封锁中国,还想求助中国,既然要排队,就让他排着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现在的中国,从不畏惧美利坚制裁,在全世界都想搞垮中国时,巴基斯坦毫不犹豫站在了中国这边;巴基斯坦,身为一个主权国家,却愿做我们国家的第六颗星!

中巴的关系源远流长,远远不是一个小项目的撤出,以及一些西方媒体的闲言碎语可以破坏的!

我们可以明确的说,中巴关系是经过血与火的考验的,无论是谁,都无法改变中巴之间“血脉”相连的关系!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巴基斯坦无论谁执政都必然亲华,因为巴基斯坦人民都是亲华的,就算是总统想要搞坏与中国的关系都不行——这种关系已经深入到巴基斯坦每个人的心灵深处!

所以,大家不要多想,更不要听信那些想要拿这件事挑拨巴铁我们之间的关系——中巴友谊情比金坚!

不要忘记,他是第一个站出来支持中国的,热泪盈眶历历在目!

众所周知近年来巴基斯坦和中国,关系十分亲密。为此中国人还把巴基斯坦称之为“巴铁”,可见两国关系不一般。虽然说关系好,但是大部分中国人对巴基斯坦还是没有多少了解。只知道这个国家,和中国相邻,还有就是国内的局势不太稳定。除此之外知道的可能就寥寥无几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巴基斯坦位于南亚次大陆西北部,南濒阿拉伯海,东接印度,东北邻中华人民共和国,西北与阿富汗交界,西邻伊朗。巴基斯坦最大的工业部门是棉纺织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巴基斯坦大约有2亿人口,在这个国家有三分之一的人口最基础的生活没有得到保障!这些地区的人民生活十分艰苦,和印度几十年的对峙。迫使花费更多的资源放在军工企业上,所以经济发展比较落后。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而且境内部族武装对立,浪费很多资源。还有就是他们的民族政策,但是他有很多民族的,从事的工作不同,国家资源控制在部分人手里,产生不平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虽然,巴基斯坦是经济快速增长的发展中国家,但是在巴基斯坦一些地方,他们的贫富差距是非常巨大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拉合尔市旁有个大型的巴基斯坦贫民窟,那里的人们唯一能吃的只有牲畜的废弃骨头。图中一名贫民妇女正在准备他们一天的食物。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而他们遇到派发粮食的时候就抢着要,因为他们也饥饿了很久。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对于巴基斯坦贫民,粮食对他们来说是奢侈的。图中一名巴基斯坦男孩在粮食分配中心就着生玉米就吃了起来,可想而知,他是有饿了多长时间。因为他们好运的时候,偶尔街头的商贩才会给大量的贫民分发粮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然而,巴基斯坦的富人区,却是另外一种画面。在这里你会看到两种完全不同的画面,家具,生活用品。还有这里人身上穿戴的衣物,丝毫看不出来他们生活在一个这么穷的国家!图中是一名巴基斯坦妇女正在别墅里吃着甜点,享受悠闲时光。图中是一名巴基斯坦妇女正在别墅里吃着甜点,享受悠闲时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伊斯兰堡的SectorF8,这里家家户户都是独栋的别墅。当然,别墅里的配套也很完善。图中一名巴基斯坦美女正准备在室内私人游泳池游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富人区的小孩,从小就接受最上等的教育,使用着最高的科技,享用着最好的物质。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巴基斯坦,等级观念相当的强。感觉他们那里没有人情味,佣人就是佣人。不能和主人一起吃饭、开玩笑、甚至交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巴基斯坦穷人和富人之间,等级是十分明显的。在很多富人的心里,他们和穷人是永远不可以相提并论的。很多巴基斯坦的穷人喜欢中国,可能就是因为中国是社会主义制度。不过他们的想法也不是没有道理,所以说生在中国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你说对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大家都知道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关系特别特别的好,甚至边界都不设防,两个国家的人友好相处,中国人也非常珍惜这段感情,没有因此去过度的消费,然而中国游客是很少去巴基斯坦游玩的,一方面是怕麻烦他们,一方面是因为不想打破这个神秘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然而除了巴基斯坦还有一个国家也是非常好客的,对待中国游客非常有礼貌,那就是伊朗,这个国家有着非常古老的文明,他们对待客人有着不一样的看法,觉得这是安拉赐予的礼物,所以他们非常的珍惜,会热情的打招呼,会很亲切的对待你。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见到外国游客带着小孩子,也会亲切的上前去逗趣或者给买一点小零食,当然如果你需要车的时候也就是你迷路的时候,他们也会毫不怨言的帮助,而且还会非常热心的邀请你去家里吃饭,这就是他们的待客之道,非常令人感到向往。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但这种现象肯定不会随便在大街上就能看见的,肯定还是要碰运气的,只不过是说大多数的伊朗都是非常注重这些的,之前有一名中国游客去了当地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被招待了7次,还有三次旅游门票都没有花钱,这真的是非常幸运的,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大家都知道巴基斯坦和中国的关系,那可是相当的铁的,两个国家的边界不设防线,那些士兵好的像是亲兄弟一样,然而这样的关系,为什么中国游客不愿意去兄弟家坐一坐,偏偏非要去日本和韩国呢!还要为人家的经济发展做贡献呢!有钱为什么不帮助巴铁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不过近几年大家开始去巴基斯坦游玩,但是人数还是非常少的,很多网友不理解为什么中国有游客去那么多,还没给他们国家带富有,重点是你也不想想每年去韩国,或者去日本的人都多少,然而去巴基斯坦的人数只有那么一点点,但是中国人去巴基斯坦确实待遇很好,他们非常的热情。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而且在巴基斯坦里有很多东西都是中国制造,还有一个商业街是专门卖中国制品的,当地人非常喜欢到这里购物,而且对待中国人有特别的优惠,虽然这些优惠在各个国家都非常常见,但是在巴基斯坦看到就会觉得很真诚,可能是因为这层关系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很多网友表示不去巴基斯坦有一个原因,是为了避免给他们添麻烦,因为巴基斯坦相对来讲还是有点乱的,如果有很多中国人在,他们会派人保护的,多以很多游客表示还是先缓一缓再去吧!对此你们怎么看?

我们晓得印度是个胆识特肥的国度,爱搞事,自力之后就打了数仗,从葡萄牙手里拿到了果阿地域,搞得东巴跟西巴破碎,锡金也成了他们的一个邦。尼泊尔跟不丹受他们影响很深。

可是,有一个处所,跟印度很近,很轻易让人误会,这兴许是印度的一个邦,但着实倒是一个自力的国度。

这个处所便是斯里兰卡。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斯里兰卡位于印度南方的锡兰岛,跟印度半岛很是的近,惟独30千米的间隔,尤其是之间尚有一个亚当陆桥,这个陆桥在海平面之下,但最深惟独十米深,要是请中国资助派点吹沙机,说不定就吹出一条陆上桥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可以说,两个之间太近了,地舆接洽很细密。地舆抉择汗青,按说,这个岛跟印度应该属统一个圈子。印度又是这么强势的国度。那么远的安曼达群岛又被他划走了,为何两者不在一路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有人文跟汗青的缘故起因。起首印度的汗青很伟大,多种文明进入,是个洗涮涮国,最早的印度古文明早就没有了,后头被北面下来的雅利安人统治。而印度半岛最首要的栖身地区便是喜马拉雅山下的恒河平原。他们头上便是我们的青藏高原,我们高高在上,他们就不才面呆着。而印度南方是一些山区,不发家,没什么人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雅安利人进入印度之后,有一小部穿过山区,来到了锡兰岛,很快,由于交通的阻断,跟恒河平原的印度主流政权断开了。以是孙雀王朝、莫卧儿帝等等印度提及来算是同一的王朝,一向也没有搜罗印度的南方。印度的南方自成一系。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明朝的时辰,郑和还带锡兰国的国王朝见过明朝天子。

到了近代,锡兰岛被海洋列强轮替掠取,末了落到了英国大妈手里,由于跟印度不是一体的,以是在打点上,锡兰岛也是单干的,英属印度有英国派的总督,而锡兰国直接归英国女王管。

再到二战后,英国周全退出,印度自力了,锡兰国也自力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时辰,印度是打过锡兰的主意的,以高度自治,经济挽救这二招,吸引锡兰插指模度,但锡兰有本身的设法,他们有本身的学历,他们主流人群信释教。经济挽救对他们来说,也没吸引力,他们不差钱,这个国称为宝石之国,一年宝石的产值达5亿美元。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于是,他们拒绝成为印度的一部门,而插手了英联邦,英国也甘愿批准。为何呢?

由于锡兰岛着实位置很紧张,我们说印度半岛是海洋商业的中点,而锡兰岛同样是啊。英国退出印度,可以也许在锡兰岛上留存影响也是好的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英国的撑持下,锡兰国就自主一家。后改称为斯里兰卡。斯里兰卡跟英国粹历交换许多,他们多去英国留学,固然国小,但骨子里有点瞧不上印度的。因他们是雅利安人儿女嘛,在印度来说,也是属高种姓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随后,斯里兰卡冒出一个猛虎构造。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猛虎构造的成员是泰米尔人。斯里兰卡的国旗是一个狮子,他们是狮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阁下有两道竖杠,咖啡色代表着占绝大大都的原雅利安人僧伽罗族,信释教,绿色是泰米尔人,信印度教。

泰米尔人跟僧伽罗族恒久有抵牾。崇奉差异嘛,泰米尔人就要求本身单过,这虽然弗成啦,国旗上都有你们的一道杠,你们要走了,就从双杠国酿成单杠国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猛虎构造就起头肇事,首要伎俩跟恐惧构造近似,那应该冲击啊。

这个时辰,印度下手了。从地缘腹黑学说,应该是暗地里帮泰米尔人,搅散了,印度爽性把斯里兰卡收了嘛。印度拿下果阿、锡金便是这个套路。

可是猛虎构造太猛了,泰米尔人除了在斯里兰卡,首要仍旧在印度南方。他们不单仅想在斯里兰卡单过,还想着悉数泰米尔人一路单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就要了印度的老命了。以是,印度一来,就很难办,他谁也不克不及帮,帮了斯里兰卡,南印度的泰米尔人不高兴,帮了泰米尔人,那南方印度就要分炊了。

终极,印度被双方打脸,印度被赶回了北方田园。斯里兰卡就一向陷入紊乱,咱中国事仔细任的大国,冲击恐惧构造是国际任务,虽然不克不及坐视不睬,以是供应了须要的挽救。终极这个猛虎构造被干趴了。

斯里兰卡规复了惬意。那斯里兰卡跟中国的相关虽然就不错啦。印度的邻国,除了巴基斯坦,斯里兰卡也算一个铁哥们吧。

延伸阅读: 超级黑洞 巫妖王 尧茂书
      打赏
      收藏文本
      594
      0
      2017/11/29 16:13:13

      本版热门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判断一个国家铁不铁,不是看他某一天说了什么做了什么,而是看他长期的国家战略的走向.

      况且,巴基斯坦是个主权独立的国家,不是中国的附庸,

      加上政治,文化,宗教等因素,有时候就算产生一点分歧也是正常的,不可能每件事都是跟随中国的节奏.

      中国传统文化里,就有和而不同,求同存异的说法,

      我们既要想办法广交朋友,也要尊重对方,包容和理解不同的利益诉求.

      2017/11/30 10:08:01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5188541
      • 头衔:自由评论人
      • 工分:457815 / 排名:211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现在这种耸人听闻的帖题漫天飞,还有一点起码的底线吗!

      2017/11/30 8:58:2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呵呵 一直在煽动中巴关系 让有关部门好好查查这个发贴的人 不是间谍就是卖国贼 总之不是好人!

      2017/11/30 11:23:01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53199
      • 工分:7016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无论楼主怎么忽悠,我就是不上当。

      2017/11/30 9:00:06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2396126
      • 工分:5106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网上消息反复无常,这很正常。这个网站并不是最反复无常的,最严重的应该是米尔,不止是反复无常,简直是神魂颠倒。

      网站人员需要吃饭,需要访问量,怎么办了,你又不能把观众用绳子给捆来,只能想法吸引观众的眼球,用什么吸引呢?现实中哪有那么多新闻素材? 只好自己造了,把小事说成是大事,把好事说成是坏事,把不相干的事情给拼凑在一起,变成新的噱头。大家都这样搞,谁不这样搞,谁吸引不到观众,那只能等死。

      2017/11/30 9:07:4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最近突然很多到处诋毁中巴关系的贴一下就冒出来。看来国内网络有墙也防不住一些狗汉奸啊

      2017/11/30 17:05:58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891198
      • 工分:4547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巴铁依然是中国最铁的铁哥们,这点毫无疑问。但是,必须要知道,这种铁的交情是老一辈留下的遗产,现在有点松动也是事实。就算有一天沦为路人,也一点不奇怪。毕竟,国家之间的交往,无论怎么好,说上天,最根本还是以自己国家利益为考量。利则两合,不利则一拍两散。当然,像巴铁这样的铁哥们不多,我们必须尽可能的维护这种关系。如果关系有疏远,我们首先要检讨自己,是否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做得不好,如果确实不是我们之过,那也没有办法,都是主权独立的国家,人家有自主选择的权力,这不是我们能掌控能强求的。那么,为什么现在网上有声音觉得巴铁没有以前那么铁(我觉得这是事实)呢?在我看来,还是一个信心的问题,就是对方对你维护这种关系维护对方利益的信心不足。要给对方信心,首先你要在自己国内相应的领域,能坚定的维护本国利益。中巴铁的交情,建立在面对共同的敌人(印度),维护本国领土安全与完整这一基础上。在上世纪的太祖时期,我们在这方面可以说是一点不含糊一点不带水份的,别说阿三了,强如苏联,在中苏边境陈兵百万的超级大国,敢入侵珍宝岛,当场将对方击毙,最后揍它丫的回老家。就是这样的果敢,就是这样的霸决。这样的老大说:“放心,我坚定的支持你”,那小弟当然毫不怀疑的相信。

      2017/11/30 15:43:3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巴友谊岂能是三言两语就可以破坏掉的?商务上的事本来就是一个谈字。什么都不谈,或者中国说啥巴方就是啥这是不是太离谱了?本来超级正常的事情,非要这样那样的哔哔,真没多大意思。 小孩子买东西论元,中学生买东西论十元,大学生买东西论百元,成年人买东西论千元,有钱人买东西论万元,国家买东西论亿元,也就是百多亿的事。合着是有钱人看百多亿很多,挺撑眼球是吧?

      2017/11/30 13:09:4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作者你脑残了?用普通话的中文写尼玛币的方言?完全看不懂!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11/30 16:14:3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几天铁血上关于巴基斯坦的负面消息很多,而且好多是些无法在其它主流媒体上相互印证的报道。就最基本的职业操守来说,铁血的信息还能让铁友们相信吗??,感觉是在自掘坟墓!

      2017/11/30 10:08:41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sghgn
      巴铁依然是中国最铁的铁哥们,这点毫无疑问。但是,必须要知道,这种铁的交情是老一辈留下的遗产,现在有点松动也是事实。就算有一天沦为路人,也一点不奇怪。毕竟,国家之间的交往,无论怎么好,说上天,最根本还是以自己国家利益为考量。利则两合,不利则一拍两散。当然,像巴铁这样的铁哥们不多,我们必须尽可能的维护这种关系。如果关系有疏远,我们首先要检讨自己,是否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做得不好,如果确实不是我们之过,那也没有办法,都是主权独立的国家,人家有自主选择的权力,这不是我们能掌控能强求的。那么,为什么现在网上有声音觉得巴铁没有以前那么铁(我觉得这是事实)呢?在我看来,还是一个信心的问题,就是对方对你维护这种关系维护对方利益的信心不足。要给对方信心,首先你要在自己国内相应的领域,能坚定的维护本国利益。中巴铁的交情,建立在面对共同的敌人(印度),维护本国领土安全与完整这一基础上。在上世纪的太祖时期,我们在这方面可以说是一点不含糊一点不带水份的,别说阿三了,强如苏联,在中苏边境陈兵百万的超级大国,敢入侵珍宝岛,当场将对方击毙,最后揍它丫的回老家。就是这样的果敢,就是这样的霸决。这样的老大说:“放心,我坚定的支持你”,那小弟当然毫不怀疑的相信。
      巴来中的留学生拿着超级高的补助却骗着中的妹子,炮火连天,不忍直视!

      当然,中巴双方政府铁这是值得肯定的,但是留学生太多的渣渣!

      2018/11/3 16:49:46
      左箭头-小图标

      撒钱铁,不撒钱土。

      2018/10/14 19:42:2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257707
      • 工分:51
      左箭头-小图标

      第一要说巴基斯坦,无论是一带一路还是地利,双方都是利好,没有反目的条件!

      第二新的大港口即将诞生,巴基斯坦肯定会赚的钵满盆满!希望政府能做好一切准备!

      其三巴基斯坦我还信,伊朗我不信,只是暂时利益不冲突而已!

      2018/9/12 14:55:4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2934147
      • 工分:332
      左箭头-小图标

      中巴友谊牢不可破

      2018/8/9 15:21:39
      左箭头-小图标

      1)只要印巴关系不彻底改善,巴基斯坦没有其他更多选择

      2)恐怖主义不再是美国头号敌人,印太战略的逐步开展都将使巴基斯坦地位进一步下降

      3)巴基斯坦政局复杂 ,经济上是个烂摊子

      以上决定了巴基斯坦即便最自私地考虑,也需要中国这样的朋友

      2018/7/31 8:44:4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901017
      • 工分:421
      左箭头-小图标

      谢里夫这样的腐败政府下台,一带一路才有成功的可能,要不工程款都给贪污了,建些豆腐渣公程必败无疑。换个廉政的政府上台更好,在对外政策上巴国政策是不会变的,担心真是多余。倒是新政府是新手,不政新总理能控得住不。

      2018/7/27 19:55:5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901017
      • 工分:421
      左箭头-小图标

      谢里夫这样的腐败政府下台,一带一路才有成功的可能,要不工程款都给贪污了,建些豆腐渣公程必败无疑。换个廉政的政府上台更好,在对外政策上巴国政策是不会变的,担心真是多余。倒是新政府是新手,不政新总理能控得住不。

      2018/7/27 19:55:5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901017
      • 工分:421
      左箭头-小图标

      谢里夫这样的腐败政府下台,一带一路才有成功的可能,要不工程款都给贪污了,建些豆腐渣公程必败无疑。换个廉政的政府上台更好,在对外政策上巴国政策是不会变的,担心真是多余。倒是新政府是新手,不政新总理能控得住不。

      2018/7/27 19:15:37
      左箭头-小图标

      第8 创新战略伙伴关系-----我个人理解就是说:刚刚开始认识的朋友。。。。

      2018/7/4 6:04:39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巴铁”不“铁”了?刚刚,巨大阴谋被撕开,中国人千万不要上当了!

      回复:“巴铁”不“铁”了?刚刚,巨大阴谋被撕开,中国人千万不要上当了!

      2018/5/30 3:53:34
      左箭头-小图标

      几个小伙伴,经事了,成家了。还能喝到天嘛亮。还能说一些“那些每家难念的经”。这就是“老铁”。

      2018/5/30 0:12:15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道这标题是作者自己的还是**加的。不过有一点,让人感觉铁血在自毁。

      2018/4/27 8:32:35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与巴基斯坦的关系,永远不会动摇.任何重大的事件,也无法动摇中巴的友谊和坚定的共同信念.

      2018/4/21 7:22:40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079921
      • 工分:9530
      左箭头-小图标

      一群弱智 首先“巴铁”是国内宗教份子炮制出来的 其次 巴基斯坦自己都不是一个稳定的国家 同时还是东突大本营之一 亲中派只集中再首都附近 两档真人秀 都拍摄过所谓的巴铁 在巴基斯坦中国人遇到的威胁远大于友谊 巴基斯坦也是东突主要营地之一 巴基斯坦有从新疆阿訇手里合谋骗娶维吾尔姑娘的习惯 到了巴基斯坦就没收身份证 不让回家

      最近微博上频频曝光各大高校所谓巴基斯坦留学生在大学肆无忌惮骗炮的消息 照片 群 视频都有 这些渣滓还弄个QQ群 把骗炮的姑娘的视频共享

      醒醒吧 你们是得多缺朋友 还上赶着倒贴找朋友

      2018/4/7 16:24:2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872065
      • 工分:247
      左箭头-小图标

      简直是胡扯!这个巴鸡斯坦只不过是在印巴争端中处于下风又得不到美国的支持不得已才依靠中国的,但是它随时准备出卖中国来讨好美国,只要美国愿意把屁股给它舔,它是毫不犹豫的。当年美国轰炸了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连印度阿三都明确谴责美国的行为,而这个被一帮脑残称为“巴铁”的巴鸡斯坦,居然连“谴责”二字都拒绝使用,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遗憾”。而且我至今还弄不明白巴鸡斯坦的“遗憾”究竟是针对美国的行为(认为美国做错了)呢,还是针对中国的反应(认为中国不该反应那么激烈)?

      2018/4/6 18:55:20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731309
      • 工分:83290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巴铁”不“铁”了?刚刚,巨大阴谋被撕开,中国人千万不要上当了!

      回复:“巴铁”不“铁”了?刚刚,巨大阴谋被撕开,中国人千万不要上当了!

      回复:“巴铁”不“铁”了?刚刚,巨大阴谋被撕开,中国人千万不要上当了!

      2018/3/4 10:45:51
      左箭头-小图标

      互利共赢

      2018/1/28 19:03:27
      左箭头-小图标

      人心各不同吧

      2018/1/18 22:36:2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36070
      • 工分:15868
      左箭头-小图标

      国与国之间的关系是利益维持的。

      两国共同利益大于分岐,就是朋友。

      两国共同利益远高于分岐,就是兄弟。

      一旦共同利益低于分岐,那就是敌人。

      2018/1/13 17:08:45
      左箭头-小图标

      50楼 cfcxx
      每个来华的巴基斯坦留学生都用中国政府的资助金泡中国女人,一个接一个地搞上床,并让她们怀孕,皈依真主
      这些女人的智商呢?你自己不爱惜自己还能怪到别人头上了?要想不让一个中国女人怀上外国种,只有闭关锁国,不让一个中国女人出国或一个外国男人进入中国,这样就达到你的心愿了?

      2018/1/8 9:28:4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向月苍狼
      现在这种耸人听闻的帖题漫天飞,还有一点起码的底线吗!
      128楼 aliug006
      估计你没有看帖子吧?还有那么多人顶你——
      129楼 向月苍狼
      看了啊!正因为看了……
      人家讲的就是中巴很铁,很铁,这个生意上的一件事情,不会影响两国友谊。敌特分子才会造谣中伤两国关系。

      2017/12/19 9:32:11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411534
      • 头衔:未来将军
      • 工分:129907
      左箭头-小图标

      既然巴铁是铁打的友谊,那么,就不能因一个事件,一句谣言就把两国友谊摧毁。否则,也不叫巴铁了。

      2017/12/18 15:19:28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5188541
      • 头衔:自由评论人
      • 工分:457815 / 排名:211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向月苍狼
      现在这种耸人听闻的帖题漫天飞,还有一点起码的底线吗!
      128楼 aliug006
      估计你没有看帖子吧?还有那么多人顶你——
      看了啊!正因为看了……

      2017/12/18 12:13:3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向月苍狼
      现在这种耸人听闻的帖题漫天飞,还有一点起码的底线吗!
      估计你没有看帖子吧?还有那么多人顶你——

      2017/12/18 10:34:55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一本正经呢
      呵呵 一直在煽动中巴关系 让有关部门好好查查这个发贴的人 不是间谍就是卖国贼 总之不是好人!
      你只看了标题就发言——?“所以,千万不能听人小人之言,中巴友谊可不是这么轻易就能够被推翻的。”

      2017/12/18 10:33:49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409327
      • 工分:2423
      左箭头-小图标

      发现巴铁和阿三有很多一样的地方,富人区。他们也有高贵的姓氏吗

      2017/12/16 19:18:16
      左箭头-小图标

      120楼 窦宪
      “如果中东石油通过瓜达尔港,从陆路进入中国新疆,将把中国目前绕经马六甲海峡的石油运输缩短85%,真是可喜可贺。”

      楼主:不知你算过帐没有?中东石油通过印度洋、绕经马六甲海峡的石油航线虽说远,但这一路航线却是将石油直接运输到了中国经济最发达、同时也是最需要石油的中国东南沿海地区的航线。而中东地区的石油通过瓜达尔港,从陆路进入中国新疆,而从新疆到中国的东南沿海地区,还有多少的路程?通过这些路程的运输成本是多少?楼主计算过没有?

      仁兄高见,其实,这就是御用或者自干的典型春秋笔法。。。任何一个头脑清晰的人,都会想到这个问题的。。。。不过,退一步而言,在发生危机时,这个港口对我们还是有很大帮助的。即使平时,至少也会让敌对势力想到我们也有牌可打

      2017/12/7 12:02:5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7574751
      • 工分:5486
      左箭头-小图标

      117楼 wpxzzzzzz
      看来敌对势力无孔不入,连我朝唯一的全天候友好国家也要费尽心机千方百计给搅散了
      屁大点事 楼主整的长篇大论。 人家和你是做生意,平等互利。不是给你当小弟、什么都得听你的。 水坝是关乎国家安全的工程,修了水坝还要经营权和其他一系列工程的控制人权,换了谁都得慎重考虑,家有自己的考虑。

      2017/12/5 11:03:53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ppxxffyyqq
      这几天铁血上关于巴基斯坦的负面消息很多,而且好多是些无法在其它主流媒体上相互印证的报道。就最基本的职业操守来说,铁血的信息还能让铁友们相信吗??,感觉是在自掘坟墓!

      已经掘了不少时间了,估计会继续掘下去的。

      2017/12/4 22:09:52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1594728
      • 工分:26503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中东石油通过瓜达尔港,从陆路进入中国新疆,将把中国目前绕经马六甲海峡的石油运输缩短85%,真是可喜可贺。”

      楼主:不知你算过帐没有?中东石油通过印度洋、绕经马六甲海峡的石油航线虽说远,但这一路航线却是将石油直接运输到了中国经济最发达、同时也是最需要石油的中国东南沿海地区的航线。而中东地区的石油通过瓜达尔港,从陆路进入中国新疆,而从新疆到中国的东南沿海地区,还有多少的路程?通过这些路程的运输成本是多少?楼主计算过没有?

      2017/12/3 15:33:5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向月苍狼
      现在这种耸人听闻的帖题漫天飞,还有一点起码的底线吗!
      22楼 laonver
      底线??制造和传播谣言的人怕是底裤都没有吧!谁TM尿它们。回复:“巴铁”不“铁”了?刚刚,巨大阴谋被撕开,中国人千万不要上当了!的造谣者。
      99楼 f7787734
      巴铁是真的铁!在国外感触是最多的,在国外遇到巴基斯坦人一说是中国人,他们会表现得非常热情,而且会不停的给你说中国是巴基斯坦最好的朋友。
      巴铁的人民真是铁哥们,但涉及到政客家们,那就不好说了,但不论怎么前题都是在围绕着自已的利益出发,这点也无可厚非,很正常,政治无情感,在大的事项中不涉及到一个国家的整体利益及前景和布局,那在友谊的前题下,还是可以宽松对待的,因此这个把捏尺度要做好,那就没毛病。

      2017/12/2 19:35:07
      左箭头-小图标

      只要国家之间贸易关系正常,就可以了,保持距离就可以走远。

      2017/12/1 22:10:16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敌对势力无孔不入,连我朝唯一的全天候友好国家也要费尽心机千方百计给搅散了

      2017/12/1 22:00:38
      左箭头-小图标

      “总统来了,是站着来的,因为为了运这些帐篷,他将飞机所有坐椅全拆,只为多放一些赈灾物资!”

      胡编起来没个边,中国关系再好也不至于此吧?

      2017/12/1 21:53:23
      左箭头-小图标

      103楼 伞降猎兵维奇希
      以利相交,利尽则散,国与国之间,更多的是利益,但人民之间相对单纯。
      105楼 lizhenlinsdx
      你这种观点好像是时代的代表。但是,一个穷国与中国的利益有多大?与中国周边的国家比较一下,中国在巴基斯坦的利益最大吗?显然不是,中国与巴基斯坦之间相较于其它邻国道义更要最贵得多。
      您说的也是,中巴之间没有什么矛盾,没有资源,领土,市场,原材料之争,而且有一个共同的敌对势力,我国也不向前苏联那样霸道,所以中巴的友谊是坚固的。

      但是国与国之间的关系毕竟不同于友情。政治是复杂的。

      好比,为何咱们不同孟加拉有这般的感情呢?人道援助会有,但不会太过深入,我觉得是孟加拉和印度的争端比较小的缘故,个人意见,欢迎指正。

      其实,也没什么,我觉得我国,在国际责任,国际人道主义方面表现的很好了,比西方资本主义国家善良得多。

      2017/12/1 21:45:06
      左箭头-小图标

      真是够了,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利益所在。。。咱们都是从冷战中走出的人了。。。好歹有点见识。。。说咱们关系推进很好就行了。。。说铁!!!呵呵。。。我还真不相信。。。用人的友谊关系来表述国与国之间的关系,作为政治宣传就可以了。。。但是作为一个讨论政治问题的个体。。。真感觉幼稚

      2017/12/1 18:11:37
      左箭头-小图标

      签好的协议说单方面毁约就单方面毁约,不知道有的人脑子进水了洗这个地?中巴关系好是事实,有共同利益也是事实,但是巴基斯坦做了对不起中国的事情还要为它考虑为它洗地,那就是卖国了

      2017/12/1 17:43:49
      左箭头-小图标

      标题党,王八蛋!无中生有乱发言。

      2017/12/1 17:02:05
      左箭头-小图标

      千万不能听信小人之言

      2017/12/1 16:56:51
      左箭头-小图标

      我看是楼主上了大当吧,我等铁迷岂会被这等卑劣的挑唆蒙蔽?

      2017/12/1 15:51:29
      左箭头-小图标

      我有句***不知当讲不当讲

      2017/12/1 15:16:50
      左箭头-小图标

      又在离间中巴关系! 滚蛋!

      2017/12/1 15:13:43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1058893
      • 工分:10594
      左箭头-小图标

      目测楼主会很凄惨回复:“巴铁”不“铁”了?刚刚,巨大阴谋被撕开,中国人千万不要上当了!

      2017/12/1 15:12:32
      左箭头-小图标

      103楼 伞降猎兵维奇希
      以利相交,利尽则散,国与国之间,更多的是利益,但人民之间相对单纯。
      105楼 lizhenlinsdx
      你这种观点好像是时代的代表。但是,一个穷国与中国的利益有多大?与中国周边的国家比较一下,中国在巴基斯坦的利益最大吗?显然不是,中国与巴基斯坦之间相较于其它邻国道义更要最贵得多。
      中国和美国的利益最大吧,但中美是朋友么?

      2017/12/1 14:57:17
      左箭头-小图标

      103楼 伞降猎兵维奇希
      以利相交,利尽则散,国与国之间,更多的是利益,但人民之间相对单纯。
      你这种观点好像是时代的代表。但是,一个穷国与中国的利益有多大?与中国周边的国家比较一下,中国在巴基斯坦的利益最大吗?显然不是,中国与巴基斯坦之间相较于其它邻国道义更要最贵得多。

      2017/12/1 14:53:15
      左箭头-小图标

      以利相交,利尽则散,国与国之间,更多的是利益,但人民之间相对单纯。

      2017/12/1 13:30:00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641119
      • 工分:318327 / 排名:3903
      左箭头-小图标

      企业都是追求利益的,否则就没有生存的可能,在合作中有利益冲突也是很正常的,大家协商作出一个相互都能接受的协定,那么合作还是会继续下去的。我相信有分歧就是进一步合作的基础,假如什么分歧都没有,那不是合作,而是援助。

      2017/12/1 12:59:53
      左箭头-小图标

      无论中巴之间发生了什么,巴基斯坦都是中国最忠实、最坚定的朋友。有两大原因:一、历史原因,上世纪中叶以后,印巴冲突更趋激烈,面对较为强大的印度,孤立无援的巴基斯坦选择了中国,与中国交好。最有骨气和道义的中国人毛主席领导的中国义无反顾地做了巴基斯坦的祜主。通过历史的检验,巴基斯坦觉得全世界只有中国最可靠、最值得信赖。 从此坚定不移跟定了中国。长期以来,中巴之间建立起了牢不可破的朋友关系。二、战略地位:而今的巴基斯坦是中国一路一带的一个要冲之一,战略地位不可忽视,中巴之间又自然形成了战略伙伴关系。

      2017/12/1 12:55:44
      左箭头-小图标

      最肯定的一点就是:巴铁和楼主一点友好的关系都没有

      2017/12/1 12:27:1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向月苍狼
      现在这种耸人听闻的帖题漫天飞,还有一点起码的底线吗!
      22楼 laonver
      底线??制造和传播谣言的人怕是底裤都没有吧!谁TM尿它们。回复:“巴铁”不“铁”了?刚刚,巨大阴谋被撕开,中国人千万不要上当了!的造谣者。
      巴铁是真的铁!在国外感触是最多的,在国外遇到巴基斯坦人一说是中国人,他们会表现得非常热情,而且会不停的给你说中国是巴基斯坦最好的朋友。

      2017/12/1 11:52:49
      左箭头-小图标

      我怀疑这种文章就是在我国生活的三哥或西方列强写的。。。。。总之,现在外国人在中国太多了,真是不安全了!国家要控制控制啊,不要像跟广州黑人一样,泛滥了,就不好管了。。。。

      2017/12/1 11:24:12
      左箭头-小图标

      标题党,举报你

      2017/12/1 11:12:5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向月苍狼
      现在这种耸人听闻的帖题漫天飞,还有一点起码的底线吗!
      铁血就喜欢登这些垃圾文章 现在已经变成垃圾网站了

      2017/12/1 10:59:5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向月苍狼
      现在这种耸人听闻的帖题漫天飞,还有一点起码的底线吗!
      现在的**底裤都不要了你还谈底限?

      2017/12/1 10:09:27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7843594
      • 工分:1386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中巴关系这么容易被一些谣言破坏,铁关系还叫铁吗?

      2017/12/1 9:28:44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2860935
      • 头衔:踏平东京
      • 工分:938170 / 排名:447
      左箭头-小图标

      事实胜过雄辩,不要以小人之心渡君子之腹。

      2017/12/1 8:49:53
      左箭头-小图标

      72楼 ab4722339
      铁血再这样搞下去,会变成狗血不可!

      越来越让人恶心了!

      铁血现在的管理非常有问题。

      之所以还爱上这个网站,完全是铁友们大多数都是非常理智的人,不像某些网那样无脑喷,把无知当做可爱。

      2017/12/1 8:42:38
      左箭头-小图标

      透过时间,除了“利益”、其余都是“屁”!不相信的话,我们随着“岁月”看。

      2017/12/1 8:03:07
      左箭头-小图标

      放屁 国家与国家就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一样 有些问题看法有分歧非常正常啊 有分歧可以磋商 亲兄弟 明算账呗 一点点分歧就被夸大称裂痕 楼主居心叵测 要不就是骗回复的

      我回复你 骂你一顿吧

      2017/12/1 7:53:35
      左箭头-小图标

      这标题让人很恶心 !

      2017/12/1 7:51:48
      • 军衔:武警上尉
      • 军号:4107760
      • 工分:21302
      左箭头-小图标

      把楼主拖出去哟西了....

      2017/12/1 6:09:19
      左箭头-小图标

      做生意需要耐心,任何事情都不能操之过急,需要尊重对方的意见,要记住,我们是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而不是强迫被帮助的人一定要采取我们的方案,我们不是帝国主义性质的国家。

      2017/12/1 2:14:1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巴铁”不“铁”了?刚刚,巨大阴谋被撕开,中国人千万不要上当了!

      2017/12/1 1:30:34
      左箭头-小图标

      巴基斯坦与我们国家是地缘政治的典型代表 关系好不好其实取决于印度 如果没有印度这个国家 也许1962年挨揍的就是巴基斯坦 好在有个印度 就看印度精英阶层的取舍和走向了 当然 巴基斯坦是与我国地缘政治里的正面典型 负面典型就是越南了 还有 提醒一下 当年苏联与我国的关系可是同志加老大哥 比现在中巴关系更铁 最后还是因为地缘政治发生变化而恶化 另外 “一带一路”是我们国家的战略行动 是经济影响加上文化影响双管齐下 两手都要硬 而不是让别的国家影响我们 这里提一下宗教因素 是宗教中国化而不是中国宗教化 对美国西欧要警惕颜色革命渗透 对中亚西亚的国家要警惕宗教渗透 另外 绿教国家由于是人口基数大的伊斯兰国家 垃圾人口不在少数 到了我们国家在治安层面要依法治理别两少一宽 到了伊斯兰国家 不守信用的情况几率远远大于其他国家 也要注意

      2017/12/1 1:24:19
      左箭头-小图标

      几行字要翻页,页数又多,看着看着就没劲了,更不要说回复。

      2017/12/1 1:22:48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xyz666666a
      没人注意到吗?相对于以前置顶的帖子有上千条评论,而现在呢!铁血网快没人看啦
      65楼 llllmhk
      回复:“巴铁”不“铁”了?刚刚,巨大阴谋被撕开,中国人千万不要上当了! 你也不想想,以前的网贴有多净化?那些年发生的新闻报到大多就事论事,一就是一,二就是二,那反观现在的网贴都成什么了?标题泛滥,门坎宽松,什么文都贴,啥题目都发,为搏得眼球,什么真的假的,都能把假的说成真的,更能把真的说成假的,因此导致一些有见地的正思维人都不愿发一言看一眼,这就是原因.
      同感!

      2017/12/1 1:15:32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8379977
      • 工分:107591
      左箭头-小图标

      阿三,棒子,鹰酱它们的自由充分表现在媒体的挑拨,造谣,甚至下流.相信周小平等很多人呼唤的被洗涤后的中国声音响彻世界.

      2017/12/1 0:17:05
      左箭头-小图标

      几个项目,代表不了一个国家的走向。

      2017/12/1 0:13:06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7473373
      • 工分:297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最近媒体上出现了几次中巴在经济上不协调的声音.马上就让国内外一些不怀好意的人说风量话.其实这在经济活动上本来就是很正常的事.确被别有用心的人故意扩大事实.加工内容.变成中巴关系发生微妙变化.细看巴方拒绝中国在水利大坝上的容资这很正常.巴方认为他们用国力完全可以自己搞到这笔钱.这对于做生意来讲;其目地是为了多获得利益.难到不对吗?这说明巴国人独立自主.不愿太多给中国增加麻烦和负担.如果中国给不太讲信用的国家先付钱把东西造出来.那这类国家巴不得.假如中国讲给印度这样先出钱帮这建水电站.然后在还钱.那印度人高兴的很.但将来能否把钱要上.那就是另一会事了.中国都有一句话在生意场上常讲.生意卖买上无父子.意思是父子关系在生悥上都要一是一.二是二.亲兄弟明算帳.其实中巴这几次生意发生的原因就是这样.还有前几天说巴国的某高官讲瓜达港中国占了百分之九十一的利益.当时这话被巴国其它官员站出来进行反博.同时也被巴国不同人进行了不同批评.其实巴国也有亲美派和亲印派.和中国一样也有公知和大v.但这都影响不了中巴多年牢固的友谊.中巴交往不象当年中朝.中越.中阿.中苏.好起来不分彼此.好起来恨不得把心送给人家.改革开放后.我们建立了新型的对外友好交往关系.对友好的国家在发生困难时只救急.而不可能在象60.70年代那样完全把这个国家养起来.甚至优厚的从头到脚养起来.那种现象中国永远不会在发生了.中朝从改革开始关系变冷就和这方面有巨大关系.除政治外.我国停止了对朝全面的援助.如果继续那样人民都不答因.现在朝必须要用物资来换.朋友归朋友.卖买归卖买.中国只是坚持凡是朋友在危机时刻.那中国会义不容词的全力援助让你渡过难关.只做雪中送炭.不作从此养起来你!这也是国际间正常友谊交往!所以中巴友谊还是那样好!

      2017/11/30 23:35:57
      左箭头-小图标

      理智,冷静:分析清楚再说。

      2017/11/30 22:58:37
      左箭头-小图标

      我就奇了怪了,总有人拿这项工程说事。咱老祖宗留下来的两句话说的好:一是在商言商,买卖不成仁义在。二是亲兄弟明算账。这都是成天挂在嘴边的几句话嘛。

      2017/11/30 22:56:45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f7787734
      现在这种耸人听闻的帖题漫天飞,还有一点起码的底线吗
      16楼 f7787734
      老子早就说了,巴铁兄弟想干啥干啥,就是这么独宠,就是非不听了.
      真铁

      2017/11/30 22:55:19
      左箭头-小图标

      把胡说八道的**等等一网打尽。

      2017/11/30 22:50:26
      左箭头-小图标

      就冲这个标题,这个编辑就让人怀疑其一定别有用心。

      2017/11/30 22:19:46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再这样搞下去,会变成狗血不可!

      越来越让人恶心了!

      2017/11/30 21:53:0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89213
      • 工分:6719
      左箭头-小图标

      就算取消也正常,关系铁就能取消贸易?谁规定的?如果中国规定的也太霸道了!

      2017/11/30 21:45:15
      左箭头-小图标

      危言耸听,尼玛

      2017/11/30 21:10:16
      左箭头-小图标

      这真是挑事的不嫌事大,不就是一笔买卖吗,你买菜必须去熟摊,贵也的买,不买就不是东西,老话说买卖不成情意在。楼主你要不是小心眼,要不就是把有用心 。

      2017/11/30 20:43:26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有你的日子好
      一带一路。。把日本和韩国。新加坡。台湾民进党踢出去。。。。。。日本旅游。。吃住太贵。。。东西太坑。。。风景一般。。。。不是好的旅行目的地。。。。。。。
      这么说,你是去过了,哈哈

      2017/11/30 20:42:14
      左箭头-小图标

      43楼 santoad
      作为一个军事网站不是八卦网站更不是娱乐网站,只要新闻联播没有明确立场,我们均不能也不该去胡乱传播!我们不仅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更要对国家负责!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决服从国家行为!其次严守相关底线不信谣不传谣,客观冷静实事求是!
      赞成,有句老话叫少教育,这话真没错啊,看当今这乱相就是少教育的表现,这种素养都不具备,还谈什么这个哪个的啊,所以就有很多崇洋媚外之徒,所以就有很多卖国求荣之辈,所以就有很多没国家梯严,民族利益,国家安危,国家利益之子民,若这个比例达到一定程度的话,那这是很可怕的,一但有个战乱那强是很危险的境地啊.

      2017/11/30 20:39:07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xyz666666a
      没人注意到吗?相对于以前置顶的帖子有上千条评论,而现在呢!铁血网快没人看啦
      回复:“巴铁”不“铁”了?刚刚,巨大阴谋被撕开,中国人千万不要上当了! 你也不想想,以前的网贴有多净化?那些年发生的新闻报到大多就事论事,一就是一,二就是二,那反观现在的网贴都成什么了?标题泛滥,门坎宽松,什么文都贴,啥题目都发,为搏得眼球,什么真的假的,都能把假的说成真的,更能把真的说成假的,因此导致一些有见地的正思维人都不愿发一言看一眼,这就是原因.

      2017/11/30 20:34:05
      左箭头-小图标

      50楼 cfcxx
      每个来华的巴基斯坦留学生都用中国政府的资助金泡中国女人,一个接一个地搞上床,并让她们怀孕,皈依真主
      规章是浅表的,条例是缺失的,工作是消极的,规范是自扫门前雪的,总之;心智的不够,导致诸多事项的漏洞百出,怨谁?还是自已的心机头脑不够嘛,太简单化,太理想化,太肤浅化,因此中国的未来就真得靠你们这些有知识,有文化,有头脑的年青一代人来管理了,否则嘛,不管到什么年代这种漏洞依然是百出的了,哈哈.加油努力吧中国新一代们.

      2017/11/30 20:28:38
      左箭头-小图标

      56楼 www352438209
      最近突然很多到处诋毁中巴关系的贴一下就冒出来。看来国内网络有墙也防不住一些狗汉奸啊
      对这种无事生非造谣生事的人就该抓起来,最轻而应罚金处理才行,否则,太乱了.

      2017/11/30 20:17:5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向月苍狼
      现在这种耸人听闻的帖题漫天飞,还有一点起码的底线吗!
      是够可恶的,当今中国网贴太邪恶,太嚣张了,对这种无事生非造谣生事的人就该抓起来,最轻而应罚金处理,怎么能这么混乱,扇风点火任意妄为呢.

      2017/11/30 20:16:35
      左箭头-小图标

      永远的巴铁,永远的兄弟!

      2017/11/30 19:53:08
      左箭头-小图标

      国家关系不像人与人的关系那么简单,不存在铁不铁的关系,都是为了利益!很现实很冷漠!国家间的关系必须符合本国的利益。为了利益今天可以和你把酒言欢称兄道弟,明天就可以背后插你一刀。别一厢情愿这个铁那个铁。也别把中国的传统观念强加给不同文化的国家,人家不会和你一样的去理解。 中国曾今的铁兄弟还少?现在呢?国家间只在乎利益!!!!

      2017/11/30 19:11:07
      左箭头-小图标

      关系铁和狗腿子是两个概念。

      2017/11/30 17:15:40
      左箭头-小图标

      最近突然很多到处诋毁中巴关系的贴一下就冒出来。看来国内网络有墙也防不住一些狗汉奸啊

      2017/11/30 17:05:58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1065675
      • 工分:11654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xyz666666a
      没人注意到吗?相对于以前置顶的帖子有上千条评论,而现在呢!铁血网快没人看啦
      47楼 剑闪蓝光586
      热门的*****军事网站好象己消灭了。
      铁血改版后,查看原贴功能很难找到,一页一页看很费神,而且跟贴评论位置一大堆广告推广,阅读体验太差,当然人越来越少。

      2017/11/30 16:51:33
      左箭头-小图标

      作者你脑残了?用普通话的中文写尼玛币的方言?完全看不懂!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11/30 16:14:39
      左箭头-小图标

      本文**的题目本身就是在混淆视听,抹黑中巴关系,让未深读文章或不明就里的读者产生怀疑 ,可谓居心叵测!

      2017/11/30 15:54:23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891198
      • 工分:4547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巴铁依然是中国最铁的铁哥们,这点毫无疑问。但是,必须要知道,这种铁的交情是老一辈留下的遗产,现在有点松动也是事实。就算有一天沦为路人,也一点不奇怪。毕竟,国家之间的交往,无论怎么好,说上天,最根本还是以自己国家利益为考量。利则两合,不利则一拍两散。当然,像巴铁这样的铁哥们不多,我们必须尽可能的维护这种关系。如果关系有疏远,我们首先要检讨自己,是否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做得不好,如果确实不是我们之过,那也没有办法,都是主权独立的国家,人家有自主选择的权力,这不是我们能掌控能强求的。那么,为什么现在网上有声音觉得巴铁没有以前那么铁(我觉得这是事实)呢?在我看来,还是一个信心的问题,就是对方对你维护这种关系维护对方利益的信心不足。要给对方信心,首先你要在自己国内相应的领域,能坚定的维护本国利益。中巴铁的交情,建立在面对共同的敌人(印度),维护本国领土安全与完整这一基础上。在上世纪的太祖时期,我们在这方面可以说是一点不含糊一点不带水份的,别说阿三了,强如苏联,在中苏边境陈兵百万的超级大国,敢入侵珍宝岛,当场将对方击毙,最后揍它丫的回老家。就是这样的果敢,就是这样的霸决。这样的老大说:“放心,我坚定的支持你”,那小弟当然毫不怀疑的相信。

      2017/11/30 15:43:34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15238
      • 工分:2840
      左箭头-小图标

      每个来华的巴基斯坦留学生都用中国政府的资助金泡中国女人,一个接一个地搞上床,并让她们怀孕,皈依真主

      2017/11/30 15:42:53
      左箭头-小图标

      这狗屎般的、哗众取宠的标题只能让“铁血网”刚刚、突然、吓坏、惊呆、哭诉、沸腾、懵了、震撼地死去!

      2017/11/30 15:41:33
      左箭头-小图标

      **,地理位置和战略环境决定了巴基斯坦必须和中国友好,同理,为了抑制印度,中国也必须加强对巴基斯坦的影响。否则,巴将立马被印度吞并,中国也将在南亚遭受印度无节制的战略碾压。所以你这种耸人听闻的东西还是少发点!

      2017/11/30 15:38:46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xyz666666a
      没人注意到吗?相对于以前置顶的帖子有上千条评论,而现在呢!铁血网快没人看啦
      热门的*****军事网站好象己消灭了。

      2017/11/30 15:36:29
      左箭头-小图标

      管他铁不铁,向来认为以真主为主的国家都不太靠得住。

      2017/11/30 15:35:52
      左箭头-小图标

      该把此文的作者送去给巴铁,我们这里没法律治这种造谣货,但巴铁那里有

      2017/11/30 15:24:2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530297
      • 工分:924
      左箭头-小图标

      作为一个军事网站不是八卦网站更不是娱乐网站,只要新闻联播没有明确立场,我们均不能也不该去胡乱传播!我们不仅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更要对国家负责!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决服从国家行为!其次严守相关底线不信谣不传谣,客观冷静实事求是!

      2017/11/30 15:18:35
      左箭头-小图标

      没人注意到吗?相对于以前置顶的帖子有上千条评论,而现在呢!铁血网快没人看啦

      2017/11/30 14:59:2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35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巴铁”不“铁”了?刚刚,巨大阴谋被撕开,中国人千万不要上当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