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共 41505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10315110
  • 工分:13800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2017年10月04日 13:23 新浪军事

[文/观察者网 王骁]据中新社10月3日报道,中国海军第26批护航舰队黄冈舰、扬州舰和高邮湖舰于当地时间2日抵达英国伦敦访问,欢迎仪式在伦敦西印度码头隆重举行。这是中国海军舰队首次到访英国首都伦敦。

在英访问5日期间,将与英军开展官方拜会、业务交流、相互参观、文娱体育等系列活动;舰艇将向英国公民开放,希望英国公民加深对中国海军的了解和认识。

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中国驻英大使张晓明举行欢迎仪式,作者:JOE NEWMAN)

对于中国来说,这是一次友好的访问,但是对于曾经的海上霸主英国来说,心理活动就实在是百感交集五味杂陈了。

英国《每日邮报》对于此事的报道开头就是“红色十月”!并且称这黄冈舰和扬州舰是最先进(state of the art)的战舰。

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每日邮报)

报道中,写道几艘135米长的庞然大物在驶过金丝雀码头的时候引起了一阵骚动。

这些战舰拥有巡航导弹,可以精准命中50公里外的目标,并且装备了难以置信的火箭发射器和反潜装备。报道自嘲道:“幸好,他们来我们首都的目的是和平之行。”

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黄冈舰,图源:Alamy Live News)

而一贯以惊悚标题出名的英国《太阳报》就更加放飞自我了,直接在标题上写出“红色警戒”。

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太阳报)

不过《太阳报》为了不掉范儿,自己加了不少的戏。他们在文章中强调,7月的时候英国皇家海军曾经跟踪了(shadowed)中国舰队。

这是啥意思呢?其实就是7月21日中国海军“合肥”号驱逐舰,“运城”号护卫舰和“骆马湖”号综合补给舰是王波罗的海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7”。结果在驶向波罗的海的途中,先后得到了荷兰和丹麦海军的“护送”。而据俄罗斯RT报道,期间中国海军也得到了英国海军的“护送”。(文章来源:观察者网)

延伸阅读: 李月 南洋姐 斩尽杀绝
      打赏
      收藏文本
      415
      0
      2017/10/6 1:39:59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英首相向女王报告:老佛爷,洋人的军舰开进泰晤士河了...

      2017/10/6 14:43:4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2017/10/6 13:02:32
      • 头像
      • 军衔:武警少尉
      • 军号:2963045
      • 工分:803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给大家看一下这位“花美景”网友的回复,真是有材。(是“康熙王朝”中康熙在正大光明殿训话的台词。

      @花美景:

      大英航空母舰,统共有两艘,朕不得不封存一艘;

      六艘驱逐舰,朕不得不挨个维修。

      看看这几艘船吧,哪个不是科技精华,哪个不是海军栋梁,哪个不是巨资造就,它们烂了,朕心要碎了!

      祖宗江山交到朕的手里,却搞成了这个样子,朕是痛心疾首,朕有罪于国家,愧对祖宗,愧对天地,朕恨不得自己弹劾自己!

      还有你们,虽然个个冠冕堂皇站在议会里,你们,就那么干净吗?那么干净吗?那么那么干净吗?

      我知道,你们当中有些人,比卡中堂更无能!更更更更无能!

      朕劝你们一句,都把自己的心肺肠子翻出来,晒一晒,洗一洗,拾掇拾掇!

      朕没继位的时候以为大英最大的敌人是德三,同盟国干翻了德三,又以为最大的敌人是苏联,美帝拖垮了苏联,苏格兰又成了大英的心头之患,啊,独立公投失败了,难民又成了大英的心头之患。

      朕现在是越来越清楚了,大英的心头之患不在外边,而是在这伦敦城,就是在这议会里!就在朕的各位大臣和议员当中,咱们这儿烂一点,大英就烂一片,你们要是全烂了,北爱尔兰就会揭竿而起,让咱们死无葬身之地呀!

      想想吧,美国国务卿希拉里,邮件门曝光在民众面前才几年哪?忘了?忘了!

      那个曾经的东亚病夫还站在地球那边,天天的盯着你们呢!

      朕已经三天三夜没有合眼了,总想着和大伙说些什么,可是话,总得有个头儿啊。

      想来想去,只有四个字这四个字,说说容易啊,身体力行又何其难?

      这四个字,是朕从心里刨出来的,从血海里挖出来的。

      大英药丸!

      好好看看……

      哦,你们都抬起头来,好好看看,想想自己,给朕看半个小时……

      2017/10/6 10:34:0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小编。。。你家的巡航导弹只能击中50公里的精准目标啊?好吧。。‘50公里外’。。外多少?你丫就不能把这个数字写的明确些吗?咱自家的巡航导弹最低能打多远你不清楚吗?你还不如直接写能击中‘10公里外’得了。。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2017/10/6 12:26:1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当年阴帝45级驱逐舰访问上海,一款引领世界全综电管理推进潮流先行者的现代化战舰,让人期待很高。中方兴致盎然的参观完毕,结果让人大跌眼镜......

      顶个球的绰号从此不胫而走......

      本来计划127主炮,结果上个114先凑合,关键是光学观瞄炮镜都没装,有钱再装,就不怕出门遇到海盗?.......

      MK41的位置是空的,有钱再装,一发防空导弹不带......

      密集症近防炮没装,装2门单管小炮先凑合......

      顶个球里两面中盾,还要机械旋转,当然比法鸡意面的地平线的单面盾,要强不少......

      反舰导弹,从23级拆鱼叉先凑合,关键是.....还是要等23退役再拆,一发反舰导弹不带......

      反潜直升机......大山猫先凑合,有钱再换......

      先进拖曳式声呐,有钱再装......

      幸亏是和平年代啊!造了一半,裸奔着就出国访问了......

      大英吃枣药丸......

      2017/10/6 20:25:2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2017/10/7 14:01:4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相对于军舰,HSBC汇丰银行(香港,现在也是我们的)这些触角伸到欧洲的企业,更加令人振奋。

      大英帝国的衰落,核心还是经济实力的衰落,看看最新的“伊丽莎白”级航母、“45型”驱逐舰,其军事科技并不落后,但是没钱,一切都白搭。

      军事科技的进步,离不开经济,尤其是实体经济的繁荣。中国也是因为经济的强大,带来了军事科技的井喷。

      2017/10/6 13:06:29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880711
      • 工分:2214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努力建设强大海军,积极开展对外交流,维护世界和平发展 。。。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2017/10/7 10:00:2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英国还咋呼派军舰去南海么?英国还搞麦克马洪线么?英国还搞港独么?靠,全世界的国家,英国造过孽的百分之九十以上啊。

      中国去关心访问下英国人权呗,爱尔兰,苏威士什么的人民自由的主张,必须有人主持公道啊

      2017/10/7 8:03:2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改天换地的时刻,英国佬大惊失色。

      2017/10/7 17:25:30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78楼 小日本是人吗
      英国打算派航母到南海,那中国明年海试的001A航母也可以到英吉利海峡看看风景去
      参考消息网10月12日报道 澳媒称,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表示,英国没有计划在南海进行“航行自由”演习。

      ====================================================================================

      看样子英国人的计划已经改变了,至少英国国防部没有打算按照英国媒体的意思走。

      2017/10/12 10:51:50
      左箭头-小图标

      英国打算派航母到南海,那中国明年海试的001A航母也可以到英吉利海峡看看风景去

      2017/10/11 17:37:1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94272
      • 工分:25239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常山赵紫龙
      英国首相:报告我王,洋人的军舰开进来了!

      英国女王:!!!!

      英国首相:不过没有敌意。

      英国女王:????

      29楼 军魂2007
      解放前外国军舰在我们的内河开去开来都是合法的,渡江战役中解放军打沉了英国的军舰后才算是从此消停,没外国军舰敢进中国入侵内河了。现在咱们要做的是保护自己的领海,任重道远啊。
      33楼 lnvintel
      更正一下 紫石英号事件,打了,但解放军缴获的美制105mm榴弹炮只有几门,其他75mm的威力不够,而紫石英号舰炮203mm,威力很大,但英国人最后还是跑了,因为英国人也怕打!
      45楼 红旗25
      33楼网友:

      行文不认真啊,越改越错!"紫石英"是护卫舰,何来203舰炮啊?

      75楼 北宋杨六郎
      当年英国人不只是这一艘军舰,还有一艘重巡!
      ······那艘重巡在你眼里就是"紫石英"吗?

      75L 你为什么不许可纠正存在的错误,而要加以掩饰。这种文风是因何而来啊?

      2017/10/9 17:57:47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94272
      • 工分:25239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常山赵紫龙
      英国首相:报告我王,洋人的军舰开进来了!

      英国女王:!!!!

      英国首相:不过没有敌意。

      英国女王:????

      29楼 军魂2007
      解放前外国军舰在我们的内河开去开来都是合法的,渡江战役中解放军打沉了英国的军舰后才算是从此消停,没外国军舰敢进中国入侵内河了。现在咱们要做的是保护自己的领海,任重道远啊。
      33楼 lnvintel
      更正一下 紫石英号事件,打了,但解放军缴获的美制105mm榴弹炮只有几门,其他75mm的威力不够,而紫石英号舰炮203mm,威力很大,但英国人最后还是跑了,因为英国人也怕打!
      45楼 红旗25
      33楼网友:

      行文不认真啊,越改越错!"紫石英"是护卫舰,何来203舰炮啊?

      75楼 北宋杨六郎
      当年英国人不只是这一艘军舰,还有一艘重巡!
      ···· ·75L·你的立足点为什么不是选择提示33楼网友注意行文陈述的精确性呢?你如何断定老倔今日多大年纪,是否读过毛主席为新华社写下的文告呢?

      网络发糕的味道,是会传播久远的。手艺体现着厨师的人品哟。

      2017/10/9 17:46:20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902091
      • 头衔:后羿装甲师师长
      • 工分:459118 / 排名:1857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常山赵紫龙
      英国首相:报告我王,洋人的军舰开进来了!

      英国女王:!!!!

      英国首相:不过没有敌意。

      英国女王:????

      29楼 军魂2007
      解放前外国军舰在我们的内河开去开来都是合法的,渡江战役中解放军打沉了英国的军舰后才算是从此消停,没外国军舰敢进中国入侵内河了。现在咱们要做的是保护自己的领海,任重道远啊。
      33楼 lnvintel
      更正一下 紫石英号事件,打了,但解放军缴获的美制105mm榴弹炮只有几门,其他75mm的威力不够,而紫石英号舰炮203mm,威力很大,但英国人最后还是跑了,因为英国人也怕打!
      45楼 红旗25
      33楼网友:

      行文不认真啊,越改越错!"紫石英"是护卫舰,何来203舰炮啊?

      当年英国人不只是这一艘军舰,还有一艘重巡!

      2017/10/9 16:21:56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最红最红红太阳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相对于军舰,HSBC汇丰银行(香港,现在也是我们的)这些触角伸到欧洲的企业,更加令人振奋。

      大英帝国的衰落,核心还是经济实力的衰落,看看最新的“伊丽莎白”级航母、“45型”驱逐舰,其军事科技并不落后,但是没钱,一切都白搭。

      军事科技的进步,离不开经济,尤其是实体经济的繁荣。中国也是因为经济的强大,带来了军事科技的井喷。

      67楼 美女的猪仔
      汇丰是外资银行,并不是我们的。
      汇丰本来就是英国银行

      2017/10/9 13:46:47
      左箭头-小图标

      我个人理解:第一这不是我大中华最先进的现役战舰。第二西方过于渲染了中国的崛起。第三今后这是常态,全世界各国都要适应。第四嘛。。。。。嗯,咱们还得继续加油哦。。。。。。

      2017/10/8 14:42:40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就是去友(高)好(调)访(炫)问(耀)的,都淡定点,咋呼什么?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2017/10/8 11:07:06
      左箭头-小图标

      改革开放仅仅不到四十年时间我国的海军已经走遍全球,真的是不可思议,中华威武

      2017/10/8 11:04:58
      左箭头-小图标

      外国人总是被小编震精!

      2017/10/8 9:18:16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最红最红红太阳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相对于军舰,HSBC汇丰银行(香港,现在也是我们的)这些触角伸到欧洲的企业,更加令人振奋。

      大英帝国的衰落,核心还是经济实力的衰落,看看最新的“伊丽莎白”级航母、“45型”驱逐舰,其军事科技并不落后,但是没钱,一切都白搭。

      军事科技的进步,离不开经济,尤其是实体经济的繁荣。中国也是因为经济的强大,带来了军事科技的井喷。

      汇丰是外资银行,并不是我们的。

      2017/10/8 0:03:10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燚_狼魂
      小编。。。你家的巡航导弹只能击中50公里的精准目标啊?好吧。。‘50公里外’。。外多少?你丫就不能把这个数字写的明确些吗?咱自家的巡航导弹最低能打多远你不清楚吗?你还不如直接写能击中‘10公里外’得了。。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50公里,,,上自行火炮就够了,,,

      2017/10/7 23:50: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后继续建造更多更长更大更先进的军舰造访美国:我们是和平之行。

      2017/10/7 22:38:57
      左箭头-小图标

      为什么只能看到热门评论

      2017/10/7 21:12:49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1718022
      • 工分:58305
      左箭头-小图标

      巡航导弹才打五十公里?

      2017/10/7 19:29:50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2017/10/7 19:09:05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我们的目的一定要达到,我们的目的一定能够达到!!

      2017/10/7 18:15:39
      左箭头-小图标

      改天换地的时刻,英国佬大惊失色。

      2017/10/7 17:25:30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5291219
      • 工分:2223
      左箭头-小图标

      是不是来报复英国了?不是,是来交朋友的。

      2017/10/7 16:21:19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2017/10/7 14:01:43
      左箭头-小图标

      曾三分天下逐鹿中原的气度,刘后主给败完了

      2017/10/7 12:30:08
      左箭头-小图标

      真是令人感慨万千。。。。。。 这回咱们也让英猪开开眼。。。。落后就会挨打 这是大中国百年来曾经的惨痛教训。。。

      2017/10/7 12:10:28
      左箭头-小图标

      英国人高兴吗,当然高兴,当年八国联军肆意奸淫烧杀,屠戮无数中国人,烧掉圆明园抢走无数财宝,然而今天中国开着强大的军舰,跑到人家的小河沟里搞联欢去了,还一一女皇变成了老佛爷,不知中国死在八国联军枪下冤魂作何感想,以前的罪孽一笔勾销了,我是英国人做梦都能笑出声来。

      2017/10/7 12:09:11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1383579
      • 工分:2114
      左箭头-小图标

      我想问下,怎么传图片,我就只能打字而已。

      2017/10/7 11:53:02
      左箭头-小图标

      如此UC 铁血药丸

      2017/10/7 11:29:54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880711
      • 工分:22143
      左箭头-小图标

      努力建设强大海军,积极开展对外交流,维护世界和平发展 。。。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2017/10/7 10:00:23
      左箭头-小图标

      都别闹!黄冈舰是给人家送练习题去了,毕竟人家用的是我们的数学教材嘛!

      2017/10/7 9:27:08
      左箭头-小图标

      黄冈送考卷来了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英国学生要完了

      2017/10/7 9:24:25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0595001
      • 工分:633
      左箭头-小图标

      自己有了强悍的肌肉,别人最多也就是围观,他们是不敢打扰的!

      2017/10/7 8:37:50
      左箭头-小图标

      英国还咋呼派军舰去南海么?英国还搞麦克马洪线么?英国还搞港独么?靠,全世界的国家,英国造过孽的百分之九十以上啊。

      中国去关心访问下英国人权呗,爱尔兰,苏威士什么的人民自由的主张,必须有人主持公道啊

      2017/10/7 8:03:2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94272
      • 工分:25239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陌上默守
      英首相 特蕾莎·梅:老佛爷,洋人的军舰来了

      英女王 伊丽莎白二世:。。。。。。

      ······(伊丽傻呗)闭嘴,快扶我去换内衣!

      2017/10/7 7:41:5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94272
      • 工分:25239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常山赵紫龙
      英国首相:报告我王,洋人的军舰开进来了!

      英国女王:!!!!

      英国首相:不过没有敌意。

      英国女王:????

      29楼 军魂2007
      解放前外国军舰在我们的内河开去开来都是合法的,渡江战役中解放军打沉了英国的军舰后才算是从此消停,没外国军舰敢进中国入侵内河了。现在咱们要做的是保护自己的领海,任重道远啊。
      33楼 lnvintel
      更正一下 紫石英号事件,打了,但解放军缴获的美制105mm榴弹炮只有几门,其他75mm的威力不够,而紫石英号舰炮203mm,威力很大,但英国人最后还是跑了,因为英国人也怕打!
      33楼网友:

      行文不认真啊,越改越错!"紫石英"是护卫舰,何来203舰炮啊?

      2017/10/7 7:36:3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94272
      • 工分:25239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qukuihan
      英首相 特蕾莎·梅:老佛爷,洋人的军舰来了

      英女王 伊丽莎白二世:

      ·!· (伊丽傻呗闻之......)护理员何在?

      快来,我白裙湿啦。

      2017/10/7 7:32:2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94272
      • 工分:25239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gzhplhj
      给大家看一下这位“花美景”网友的回复,真是有材。(是“康熙王朝”中康熙在正大光明殿训话的台词。

      @花美景:

      大英航空母舰,统共有两艘,朕不得不封存一艘;

      六艘驱逐舰,朕不得不挨个维修。

      看看这几艘船吧,哪个不是科技精华,哪个不是海军栋梁,哪个不是巨资造就,它们烂了,朕心要碎了!

      祖宗江山交到朕的手里,却搞成了这个样子,朕是痛心疾首,朕有罪于国家,愧对祖宗,愧对天地,朕恨不得自己弹劾自己!

      还有你们,虽然个个冠冕堂皇站在议会里,你们,就那么干净吗?那么干净吗?那么那么干净吗?

      我知道,你们当中有些人,比卡中堂更无能!更更更更无能!

      朕劝你们一句,都把自己的心肺肠子翻出来,晒一晒,洗一洗,拾掇拾掇!

      朕没继位的时候以为大英最大的敌人是德三,同盟国干翻了德三,又以为最大的敌人是苏联,美帝拖垮了苏联,苏格兰又成了大英的心头之患,啊,独立公投失败了,难民又成了大英的心头之患。

      朕现在是越来越清楚了,大英的心头之患不在外边,而是在这伦敦城,就是在这议会里!就在朕的各位大臣和议员当中,咱们这儿烂一点,大英就烂一片,你们要是全烂了,北爱尔兰就会揭竿而起,让咱们死无葬身之地呀!

      想想吧,美国国务卿希拉里,邮件门曝光在民众面前才几年哪?忘了?忘了!

      那个曾经的东亚病夫还站在地球那边,天天的盯着你们呢!

      朕已经三天三夜没有合眼了,总想着和大伙说些什么,可是话,总得有个头儿啊。

      想来想去,只有四个字这四个字,说说容易啊,身体力行又何其难?

      这四个字,是朕从心里刨出来的,从血海里挖出来的。

      大英药丸!

      好好看看……

      哦,你们都抬起头来,好好看看,想想自己,给朕看半个小时……

      40楼 善用武力
      你牛啊,舅服你。
      ·?·这得是何年月的是啦?

      现在是早已离职的卡中堂固然也想来老钟家打工挣钱啊,可是他毕竟是前皇室办公厅一把手,地位 地位高多了,咋也是要脸面的国家级政客,是需要个中方邀请安排个高薪厚位才行。可是老家饭桌没他位置。

      霉姨玩心眼--栽跟头喽。老佛爷不待见这娘们。 。

      2017/10/7 7:22:05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最红最红红太阳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相对于军舰,HSBC汇丰银行(香港,现在也是我们的)这些触角伸到欧洲的企业,更加令人振奋。

      大英帝国的衰落,核心还是经济实力的衰落,看看最新的“伊丽莎白”级航母、“45型”驱逐舰,其军事科技并不落后,但是没钱,一切都白搭。

      军事科技的进步,离不开经济,尤其是实体经济的繁荣。中国也是因为经济的强大,带来了军事科技的井喷。

      汇丰银行回归前就已经在伦敦扎根。

      2017/10/7 7:16:4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94272
      • 工分:25239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十岁才变帅
      英首相向女王报告:老佛爷,洋人的军舰开进泰晤士河了...
      ······霉姨无礼节居然敢带病觐见老佛爷?

      恨其不死啊!

      2017/10/7 7:07:28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gzhplhj
      给大家看一下这位“花美景”网友的回复,真是有材。(是“康熙王朝”中康熙在正大光明殿训话的台词。

      @花美景:

      大英航空母舰,统共有两艘,朕不得不封存一艘;

      六艘驱逐舰,朕不得不挨个维修。

      看看这几艘船吧,哪个不是科技精华,哪个不是海军栋梁,哪个不是巨资造就,它们烂了,朕心要碎了!

      祖宗江山交到朕的手里,却搞成了这个样子,朕是痛心疾首,朕有罪于国家,愧对祖宗,愧对天地,朕恨不得自己弹劾自己!

      还有你们,虽然个个冠冕堂皇站在议会里,你们,就那么干净吗?那么干净吗?那么那么干净吗?

      我知道,你们当中有些人,比卡中堂更无能!更更更更无能!

      朕劝你们一句,都把自己的心肺肠子翻出来,晒一晒,洗一洗,拾掇拾掇!

      朕没继位的时候以为大英最大的敌人是德三,同盟国干翻了德三,又以为最大的敌人是苏联,美帝拖垮了苏联,苏格兰又成了大英的心头之患,啊,独立公投失败了,难民又成了大英的心头之患。

      朕现在是越来越清楚了,大英的心头之患不在外边,而是在这伦敦城,就是在这议会里!就在朕的各位大臣和议员当中,咱们这儿烂一点,大英就烂一片,你们要是全烂了,北爱尔兰就会揭竿而起,让咱们死无葬身之地呀!

      想想吧,美国国务卿希拉里,邮件门曝光在民众面前才几年哪?忘了?忘了!

      那个曾经的东亚病夫还站在地球那边,天天的盯着你们呢!

      朕已经三天三夜没有合眼了,总想着和大伙说些什么,可是话,总得有个头儿啊。

      想来想去,只有四个字这四个字,说说容易啊,身体力行又何其难?

      这四个字,是朕从心里刨出来的,从血海里挖出来的。

      大英药丸!

      好好看看……

      哦,你们都抬起头来,好好看看,想想自己,给朕看半个小时……

      你牛啊,舅服你。

      2017/10/7 5:43:17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最红最红红太阳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相对于军舰,HSBC汇丰银行(香港,现在也是我们的)这些触角伸到欧洲的企业,更加令人振奋。

      大英帝国的衰落,核心还是经济实力的衰落,看看最新的“伊丽莎白”级航母、“45型”驱逐舰,其军事科技并不落后,但是没钱,一切都白搭。

      军事科技的进步,离不开经济,尤其是实体经济的繁荣。中国也是因为经济的强大,带来了军事科技的井喷。

      35楼 twy1392336
      汇丰银行好象是英资银行吧。
      有是好像,就是英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10/7 2:12:39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常山赵紫龙
      英国首相:报告我王,洋人的军舰开进来了!

      英国女王:!!!!

      英国首相:不过没有敌意。

      英国女王:????

      29楼 军魂2007
      解放前外国军舰在我们的内河开去开来都是合法的,渡江战役中解放军打沉了英国的军舰后才算是从此消停,没外国军舰敢进中国入侵内河了。现在咱们要做的是保护自己的领海,任重道远啊。
      33楼 lnvintel
      更正一下 紫石英号事件,打了,但解放军缴获的美制105mm榴弹炮只有几门,其他75mm的威力不够,而紫石英号舰炮203mm,威力很大,但英国人最后还是跑了,因为英国人也怕打!
      你弄混了,紫石英号事件中,不只是紫石英号一艘军舰。

      紫石英号本身是护卫舰,主炮是101毫米口径 ,紫石英号的第一艘干预渡江战役的英国军舰,被解放军炮兵击伤后,在掉头撤退时搁浅,后虽脱离浅滩,但是没走多远就不动了,就在江中抛锚停泊,此后就从4月20日开始一直到7月31日夜趁台风过后涨潮才逃脱。

      紫石英号搁浅后,从南京赶来的英国护航驱逐舰“伴侣”号赶来救援,但也被击伤,随后撤往上海,之后遇到从香港赶来的“伦敦”号重巡洋舰(装备203毫米主炮),随后,“伦敦”号巡洋舰,带着“黑天鹅”号护卫舰、“伴侣”号驱逐舰,一起去接应“紫石英”号。

      英国接应军舰到达解放军准备渡江的航道前抛锚停泊,英国军舰向解放军广播喊话,表示没有敌意,但是,在解放军即将开始的渡江战役之际,军舰挡在渡江航道上,这样的行为是十分敌对和挑衅的。

      解放军通过新华社广播,向英国军舰喊话,命令他们在预定时间必须离开,否则将遭到攻击,在这之前,解放军方面将发射3发橙色信号弹作为警告,如果再不撤退,就开火。

      在预定时间,解放军发射了3颗橙色信号弹,英国军舰随即开始起锚离开,可是,我方炮兵阵地上有部分炮兵判断失误,以为信号弹是发起攻击,向英国军舰开火了,随即,英国军舰向中国炮兵阵地开火,由于我方火炮口径较小,加上在江边阵地隐蔽良好,火炮几乎是平射状态,英国军舰没有发现我方炮兵阵地位置,以为我方炮兵阵地是布置在江堤之后,于是朝江堤后面开火,导致江堤后面我方集结的渡江官兵伤亡260多人,其中一名团长牺牲,英国重巡洋舰上也阵亡15人,伤十多人,其余军舰也不同程度被击伤,英国军舰随后边打撤离。

      由于我方炮兵装备的主要是榴弹炮和山炮、野炮,是对付步兵和陆上阵地和火力点的,而没有装备对付军舰用的穿甲弹,所以,我方虽然击伤英国军舰,但是没能将其击沉。

      此次事件,我方近300官兵伤亡,英国军舰撤退时,胡乱射击,造成沿岸不少百姓伤亡,英国方面阵亡45人,重伤10多人,90余人受伤。

      2017/10/6 23:50:45
      左箭头-小图标

      祝祖国越来越强大

      2017/10/6 23:35:49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铁血新闻的标题越来越像UC的风格。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10/6 23:06:42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最红最红红太阳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相对于军舰,HSBC汇丰银行(香港,现在也是我们的)这些触角伸到欧洲的企业,更加令人振奋。

      大英帝国的衰落,核心还是经济实力的衰落,看看最新的“伊丽莎白”级航母、“45型”驱逐舰,其军事科技并不落后,但是没钱,一切都白搭。

      军事科技的进步,离不开经济,尤其是实体经济的繁荣。中国也是因为经济的强大,带来了军事科技的井喷。

      汇丰银行好象是英资银行吧。

      2017/10/6 22:29:3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5291219
      • 工分:2223
      左箭头-小图标

      现代中国人不打算报复英国,但是你们组织个北约欺负俄罗斯那也是不行的,咱中国是搞世界平衡的,哪边轻咱得偏向哪边,当然首先要讲原则,但是世界和平是最大原则。

      2017/10/6 21:57:14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常山赵紫龙
      英国首相:报告我王,洋人的军舰开进来了!

      英国女王:!!!!

      英国首相:不过没有敌意。

      英国女王:????

      29楼 军魂2007
      解放前外国军舰在我们的内河开去开来都是合法的,渡江战役中解放军打沉了英国的军舰后才算是从此消停,没外国军舰敢进中国入侵内河了。现在咱们要做的是保护自己的领海,任重道远啊。
      更正一下 紫石英号事件,打了,但解放军缴获的美制105mm榴弹炮只有几门,其他75mm的威力不够,而紫石英号舰炮203mm,威力很大,但英国人最后还是跑了,因为英国人也怕打!

      2017/10/6 21:03:34
      • 军衔:空军上等兵
      • 军号:6656231
      • 工分:129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gzhplhj
      给大家看一下这位“花美景”网友的回复,真是有材。(是“康熙王朝”中康熙在正大光明殿训话的台词。

      @花美景:

      大英航空母舰,统共有两艘,朕不得不封存一艘;

      六艘驱逐舰,朕不得不挨个维修。

      看看这几艘船吧,哪个不是科技精华,哪个不是海军栋梁,哪个不是巨资造就,它们烂了,朕心要碎了!

      祖宗江山交到朕的手里,却搞成了这个样子,朕是痛心疾首,朕有罪于国家,愧对祖宗,愧对天地,朕恨不得自己弹劾自己!

      还有你们,虽然个个冠冕堂皇站在议会里,你们,就那么干净吗?那么干净吗?那么那么干净吗?

      我知道,你们当中有些人,比卡中堂更无能!更更更更无能!

      朕劝你们一句,都把自己的心肺肠子翻出来,晒一晒,洗一洗,拾掇拾掇!

      朕没继位的时候以为大英最大的敌人是德三,同盟国干翻了德三,又以为最大的敌人是苏联,美帝拖垮了苏联,苏格兰又成了大英的心头之患,啊,独立公投失败了,难民又成了大英的心头之患。

      朕现在是越来越清楚了,大英的心头之患不在外边,而是在这伦敦城,就是在这议会里!就在朕的各位大臣和议员当中,咱们这儿烂一点,大英就烂一片,你们要是全烂了,北爱尔兰就会揭竿而起,让咱们死无葬身之地呀!

      想想吧,美国国务卿希拉里,邮件门曝光在民众面前才几年哪?忘了?忘了!

      那个曾经的东亚病夫还站在地球那边,天天的盯着你们呢!

      朕已经三天三夜没有合眼了,总想着和大伙说些什么,可是话,总得有个头儿啊。

      想来想去,只有四个字这四个字,说说容易啊,身体力行又何其难?

      这四个字,是朕从心里刨出来的,从血海里挖出来的。

      大英药丸!

      好好看看……

      哦,你们都抬起头来,好好看看,想想自己,给朕看半个小时……

      17楼 无缘无故被封号
      好有才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大清王朝》电视剧台词。。。。。

      2017/10/6 20:53:02
      左箭头-小图标

      当年阴帝45级驱逐舰访问上海,一款引领世界全综电管理推进潮流先行者的现代化战舰,让人期待很高。中方兴致盎然的参观完毕,结果让人大跌眼镜......

      顶个球的绰号从此不胫而走......

      本来计划127主炮,结果上个114先凑合,关键是光学观瞄炮镜都没装,有钱再装,就不怕出门遇到海盗?.......

      MK41的位置是空的,有钱再装,一发防空导弹不带......

      密集症近防炮没装,装2门单管小炮先凑合......

      顶个球里两面中盾,还要机械旋转,当然比法鸡意面的地平线的单面盾,要强不少......

      反舰导弹,从23级拆鱼叉先凑合,关键是.....还是要等23退役再拆,一发反舰导弹不带......

      反潜直升机......大山猫先凑合,有钱再换......

      先进拖曳式声呐,有钱再装......

      幸亏是和平年代啊!造了一半,裸奔着就出国访问了......

      大英吃枣药丸......

      2017/10/6 20:25:27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燚_狼魂
      小编。。。你家的巡航导弹只能击中50公里的精准目标啊?好吧。。‘50公里外’。。外多少?你丫就不能把这个数字写的明确些吗?咱自家的巡航导弹最低能打多远你不清楚吗?你还不如直接写能击中‘10公里外’得了。。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这是黏贴复制过来滴

      2017/10/6 17:58:16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常山赵紫龙
      英国首相:报告我王,洋人的军舰开进来了!

      英国女王:!!!!

      英国首相:不过没有敌意。

      英国女王:????

      解放前外国军舰在我们的内河开去开来都是合法的,渡江战役中解放军打沉了英国的军舰后才算是从此消停,没外国军舰敢进中国入侵内河了。现在咱们要做的是保护自己的领海,任重道远啊。

      2017/10/6 17:38:19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燚_狼魂
      小编。。。你家的巡航导弹只能击中50公里的精准目标啊?好吧。。‘50公里外’。。外多少?你丫就不能把这个数字写的明确些吗?咱自家的巡航导弹最低能打多远你不清楚吗?你还不如直接写能击中‘10公里外’得了。。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50公里那是火炮的射程,巡航导弹一般是二千来公里吧,反舰导弹在二百至四百公里。

      2017/10/6 17:34:14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是早上7、8点钟的太阳,英国是下午7、8点钟的太阳,仅此而已。

      2017/10/6 17:16:41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1679760
      • 头衔:翊军将军第一人
      • 工分:335193 / 排名:3161
      左箭头-小图标

      英国首相:报告我王,洋人的军舰开进来了!

      英国女王:!!!!

      英国首相:不过没有敌意。

      英国女王:????

      2017/10/6 17:00:08
      左箭头-小图标

      我昨晚蛇进了!

      2017/10/6 16:27:54
      左箭头-小图标

      从凤凰网抄来,一个字都不变。

      2017/10/6 16:27:45
      左箭头-小图标

      英首相向女王报告:老佛爷,洋人的军舰开进泰晤士河了...

      2017/10/6 14:43:49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相对于军舰,HSBC汇丰银行(香港,现在也是我们的)这些触角伸到欧洲的企业,更加令人振奋。

      大英帝国的衰落,核心还是经济实力的衰落,看看最新的“伊丽莎白”级航母、“45型”驱逐舰,其军事科技并不落后,但是没钱,一切都白搭。

      军事科技的进步,离不开经济,尤其是实体经济的繁荣。中国也是因为经济的强大,带来了军事科技的井喷。

      2017/10/6 13:06:29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2017/10/6 13:02:32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日不落的大不列颠帝国,果然是驴倒架不倒。

      2017/10/6 12:54:39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你家的巡航导弹只能击中50公里的精准目标啊?好吧。。‘50公里外’。。外多少?你丫就不能把这个数字写的明确些吗?咱自家的巡航导弹最低能打多远你不清楚吗?你还不如直接写能击中‘10公里外’得了。。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2017/10/6 12:26:12
      左箭头-小图标

      英首相 特蕾莎·梅:老佛爷,洋人的军舰来了

      英女王 伊丽莎白二世:

      2017/10/6 11:48:12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gzhplhj
      给大家看一下这位“花美景”网友的回复,真是有材。(是“康熙王朝”中康熙在正大光明殿训话的台词。

      @花美景:

      大英航空母舰,统共有两艘,朕不得不封存一艘;

      六艘驱逐舰,朕不得不挨个维修。

      看看这几艘船吧,哪个不是科技精华,哪个不是海军栋梁,哪个不是巨资造就,它们烂了,朕心要碎了!

      祖宗江山交到朕的手里,却搞成了这个样子,朕是痛心疾首,朕有罪于国家,愧对祖宗,愧对天地,朕恨不得自己弹劾自己!

      还有你们,虽然个个冠冕堂皇站在议会里,你们,就那么干净吗?那么干净吗?那么那么干净吗?

      我知道,你们当中有些人,比卡中堂更无能!更更更更无能!

      朕劝你们一句,都把自己的心肺肠子翻出来,晒一晒,洗一洗,拾掇拾掇!

      朕没继位的时候以为大英最大的敌人是德三,同盟国干翻了德三,又以为最大的敌人是苏联,美帝拖垮了苏联,苏格兰又成了大英的心头之患,啊,独立公投失败了,难民又成了大英的心头之患。

      朕现在是越来越清楚了,大英的心头之患不在外边,而是在这伦敦城,就是在这议会里!就在朕的各位大臣和议员当中,咱们这儿烂一点,大英就烂一片,你们要是全烂了,北爱尔兰就会揭竿而起,让咱们死无葬身之地呀!

      想想吧,美国国务卿希拉里,邮件门曝光在民众面前才几年哪?忘了?忘了!

      那个曾经的东亚病夫还站在地球那边,天天的盯着你们呢!

      朕已经三天三夜没有合眼了,总想着和大伙说些什么,可是话,总得有个头儿啊。

      想来想去,只有四个字这四个字,说说容易啊,身体力行又何其难?

      这四个字,是朕从心里刨出来的,从血海里挖出来的。

      大英药丸!

      好好看看……

      哦,你们都抬起头来,好好看看,想想自己,给朕看半个小时……

      好有才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2017/10/6 11:33:56
      左箭头-小图标

      大阴蒂国名不虚传,都是有大阴蒂的女人当政

      2017/10/6 11:32:2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84314
      • 工分:7088
      左箭头-小图标

      这就牛X了!! 加油我的国!

      2017/10/6 11:32:04
      左箭头-小图标

      这才是052D驱逐舰而已~~下次要是去辽宁航母舰队,或者002弹射航母编队,高傲的英国人又会怎么说呢?

      2017/10/6 11:26:33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416833
      • 工分:18130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裤链夹到鸟
      大阴蒂国
      老司机一枚

      2017/10/6 10:54:31
      左箭头-小图标

      英首相 特蕾莎·梅:老佛爷,洋人的军舰来了

      英女王 伊丽莎白二世:。。。。。。

      2017/10/6 10:52:27
      左箭头-小图标

      梅姨:启禀老佛爷,洋人的军舰开进咱们的泰晤士河来了。。。

      2017/10/6 10:47:17
      左箭头-小图标

      感悟到中华民族的聪明智慧,眼看到中华民族的真正能力。

      2017/10/6 10:44:30
      左箭头-小图标

      太阳报太搞笑吧 英国政府的政策你能不能不挖苦了 红色十月又怎么啦 历史就是这样!

      2017/10/6 10:38:07
      • 头像
      • 军衔:武警少尉
      • 军号:2963045
      • 工分:803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给大家看一下这位“花美景”网友的回复,真是有材。(是“康熙王朝”中康熙在正大光明殿训话的台词。

      @花美景:

      大英航空母舰,统共有两艘,朕不得不封存一艘;

      六艘驱逐舰,朕不得不挨个维修。

      看看这几艘船吧,哪个不是科技精华,哪个不是海军栋梁,哪个不是巨资造就,它们烂了,朕心要碎了!

      祖宗江山交到朕的手里,却搞成了这个样子,朕是痛心疾首,朕有罪于国家,愧对祖宗,愧对天地,朕恨不得自己弹劾自己!

      还有你们,虽然个个冠冕堂皇站在议会里,你们,就那么干净吗?那么干净吗?那么那么干净吗?

      我知道,你们当中有些人,比卡中堂更无能!更更更更无能!

      朕劝你们一句,都把自己的心肺肠子翻出来,晒一晒,洗一洗,拾掇拾掇!

      朕没继位的时候以为大英最大的敌人是德三,同盟国干翻了德三,又以为最大的敌人是苏联,美帝拖垮了苏联,苏格兰又成了大英的心头之患,啊,独立公投失败了,难民又成了大英的心头之患。

      朕现在是越来越清楚了,大英的心头之患不在外边,而是在这伦敦城,就是在这议会里!就在朕的各位大臣和议员当中,咱们这儿烂一点,大英就烂一片,你们要是全烂了,北爱尔兰就会揭竿而起,让咱们死无葬身之地呀!

      想想吧,美国国务卿希拉里,邮件门曝光在民众面前才几年哪?忘了?忘了!

      那个曾经的东亚病夫还站在地球那边,天天的盯着你们呢!

      朕已经三天三夜没有合眼了,总想着和大伙说些什么,可是话,总得有个头儿啊。

      想来想去,只有四个字这四个字,说说容易啊,身体力行又何其难?

      这四个字,是朕从心里刨出来的,从血海里挖出来的。

      大英药丸!

      好好看看……

      哦,你们都抬起头来,好好看看,想想自己,给朕看半个小时……

      2017/10/6 10:34:03
      左箭头-小图标

      女王殿下,洋人的军舰开过来了!!!

      2017/10/6 10:33:56
      左箭头-小图标

      大阴蒂国

      2017/10/6 10:29:05
      左箭头-小图标

      军事力量就得经常去西方国家门口转转,不然这些西方国家总是不知天高地厚

      2017/10/6 10:19:57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

      2017/10/6 8:09:2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74条记录] 分页:

      1
       对中国舰队首次造访伦敦 英媒:幸好他们是和平之行(图)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