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史上最牛“搓衣板路” 车主:颠得你怀疑人生

共 10161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史上最牛“搓衣板路” 车主:颠得你怀疑人生

史上最牛“搓衣板路” 车主:颠得你怀疑人生

减速带的密集程度简直就是“密集恐惧症”患者的“地狱”之路。

史上最牛“搓衣板路” 车主:颠得你怀疑人生

附近居民也反映这条路走起来特别别扭。

史上最牛“搓衣板路” 车主:颠得你怀疑人生

有的车辆是跟着导航走进来的,有的是因为必须要经过这里才走的。即使是售价百万的奔驰GLS走这样的路也失去了往日的从容和威严,突然俏皮了起来。

史上最牛“搓衣板路” 车主:颠得你怀疑人生

北京丰台区,有一条1公里的弧线坡道,平均每隔1.5米就设有一个凸起减速带,司机们称感觉太密集。

史上最牛“搓衣板路” 车主:颠得你怀疑人生

史上最牛“搓衣板路” 车主:颠得你怀疑人生

据悉,上世纪60年代,这条路划给附近的军工企业研发特种车辆使用的,并非市政道路,属内部试验道路。

打死也不走这条路

延伸阅读: 宋馨懿 许平君 景冈山
      打赏
      收藏文本
      34
      0
      2017/9/14 13:17:21

      热门回复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961340
      • 工分:4095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不走走这样路,咋知道那种车经整。。。。。。。。回复:史上最牛“搓衣板路” 车主:颠得你怀疑人生

      2017/9/14 18:40:1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和我老婆的搓衣板一样的 嘿嘿

      2017/9/14 13:17:4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个是检验车载设备可靠性的实验路段,社会车辆去干嘛?找不自在么?

      2017/9/16 10:14:31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518119
      • 工分:4071
      左箭头-小图标

      这还算好的,看下整车厂的路试检验场,搓板路,起伏路,什么样的都有!!

      2017/9/30 13:36:2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死神突击队
      和我老婆的搓衣板一样的 嘿嘿
      7楼 hgl982312
      表示同情
      8楼 死神突击队
      也就是兄弟你可怜我
      14楼 hgl982312
      哈哈,我的是榴莲
      你是孙悟空?“有石猴,有石猴,宁愿选择榴莲不放手”

      2017/9/24 23:40:21
      左箭头-小图标

      开车走几趟车轮子掉了哈哈,附近有没有专修车轮得啊。

      2017/9/22 17:15:4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4321526
      • 工分:230
      左箭头-小图标

      本来就不是给普通车走的路

      2017/9/19 11:36:2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死神突击队
      和我老婆的搓衣板一样的 嘿嘿
      7楼 hgl982312
      表示同情
      8楼 死神突击队
      也就是兄弟你可怜我
      哈哈,我的是榴莲

      2017/9/16 20:40:08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59190
      左箭头-小图标

      条件差了所以用这种方式,好条件的单位,自己修一条坑坑洼洼的土路,搞运载牵引实验

      2017/9/16 15:56:40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是检验车载设备可靠性的实验路段,社会车辆去干嘛?找不自在么?

      2017/9/16 10:14:31
      左箭头-小图标

      比较适合驾校

      2017/9/15 21:07:5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7312
      • 工分:29407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是厂家专用路,别的车还是不要去的好,何必受罪呢

      2017/9/15 20:55:25
      左箭头-小图标

      图上说了:军用车辆研发道路试验用路,这一点可信

      2017/9/15 18:14:4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死神突击队
      和我老婆的搓衣板一样的 嘿嘿
      7楼 hgl982312
      表示同情
      也就是兄弟你可怜我

      2017/9/15 18:00:2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死神突击队
      和我老婆的搓衣板一样的 嘿嘿
      表示同情

      2017/9/15 13:50:36
      • 军衔:汉军前将军
      • 军号:1818148
      • 工分:193634 / 排名:6959
      左箭头-小图标

      天天走这种路,再好的车也扛不住。。。

      2017/9/15 11:45:18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颠得你怀疑人生。

      2017/9/15 11:29:01
      左箭头-小图标

      一辈子要过的坎-5分钟就过完了

      2017/9/15 11:04:3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961340
      • 工分:40958
      左箭头-小图标

      不走走这样路,咋知道那种车经整。。。。。。。。回复:史上最牛“搓衣板路” 车主:颠得你怀疑人生

      2017/9/14 18:40:17
      左箭头-小图标

      和我老婆的搓衣板一样的 嘿嘿

      2017/9/14 13:17:4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8条记录] 分页:

      1
       对史上最牛“搓衣板路” 车主:颠得你怀疑人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