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二战期间最缺德的武器,女性看了都觉得羞耻,美军深受其害!

共 66386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武警少将
  • 军号:8779845
  • 工分:1088295 / 排名:26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二战期间最缺德的武器,女性看了都觉得羞耻,美军深受其害!

二战期间,日军为了达到目的,可谓不择手段。而且在侵华期间对中国军民的残害手段也是一个比一个残忍。并且随着日本在战场的失利,日军在战区开始研究一些极其变态的武器。而负责这个项目的部队,大家都知道,这个臭名昭著的731部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惨无人道的731部队,违背国际人道主义,研究各种生化武器,也就是细菌武器。而且在研究的过程使用活人做试验,不知有多少中国百姓惨遭毒手,看过纪录片的人都清楚那手段是如何的残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生化作战部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731部队研究出来的细菌武器杀伤力极其恐怖,在内蒙古战区投放的鼠疫病毒,病毒蔓延之处,生机全无。可见这个731部队是多么的恐怖,无人性的虐杀,赶尽杀绝不为过。而731部队研究了一种自己都觉得耻辱的奇葩细菌武器,这个武器就是“性病武器”,他们日本人都觉得无比耻辱,但是他们还是为了达到战争取胜的目的而使用了,美军就因此吃了大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二战期间,日本的战场很多,虽然在中国的战场是最大的,但是日本在东南亚、南亚和到了最后太平洋战场,如此大范围的战场,日军本身兵力就不足。所以日军被如此长的战线拖累,于是萌生了研制大规模杀伤力的武器来解决自身兵力不足的问题。所以日本很是重视731部队的研究成果,更是大力扶植731部队的成长,致力于研究细菌武器。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关岛战争

随着战争形势的改变,不得不重新将早在1942年就研究出的一种细菌武器拿出来。这个细菌武器为一个名叫金马的日军医学博士发明,也就是我们前面说的性命武器。主要是让携带此病毒的女性进行传播,从而达到大规模传播的效果。一开始日军自己都觉得太缺德,都没敢拿出手。而此细菌武器也成为了二战期间最缺德,惨无人道的武器之一。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当年这位金马博士想用这个细菌武器去邀功,而且详细地介绍了该武器的威力,而且配合战场的形势分析得头头是道,但是最终日军并没有采纳,因为太过于缺德,说有辱他们的武士精神,最终放弃了这个念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金马博士分析的并不是没道理,因为当时日军所占领的太平洋岛屿,由于地处热带,天气炎热,很多女性都是衣不遮体。只要给当地女性种植了此细菌后,那么这些当地女性和美军一旦接触,即可达到传播的效果,最终达到不战而胜的效果。此招太狠了,只是当时的日军高层并不采纳。那为什么后来有使用了呢?之前的武士精神怎么就没了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日本女子

原来在1943年,被日军袭击珍珠港后的美国,已经成功恢复过来的美军,对日军报复性的反击,导致日军在太平洋战争中连续吃败仗。已经输晕了头的日军,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此时想到了金马博士的作战计划,在岛上到处培养各种各样的病毒,除了金马博士原先的普通病毒之外,他们还研制了一种名为“雅司病”地域性的性病毒,主要是热带地域能迅速传播的病毒。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到了1944年,关岛战争全面爆发,金马博士带着自己的病毒队伍登上了关岛,在岛上疯狂地种植病毒,而且给当地的居民种植病毒。但是最后也不济于事,最终日军还是败战了,还是逃不过失败的命运。然而关岛之战也让嚣张的日军损失惨重,直接削弱整个日军的力量。然而这个性病毒给当地居民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而且美军也因此受到了很严重的伤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关岛日军损失惨重,美军也一样,深受病毒的侵害,只是关键数据美军并没有公布,估计都是难以启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央军校 (黄埔军校) ——中国的 “西点”。 学员们步操穿过军校的大门。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央军校——中国的 “西点” 。学员们跳下一座高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南宁,小孩们竖起大拇指,展示存在于这座城市的一种精神。这是一种典型的赞扬的手势,他们嘴里还唱着听起来很熟悉的“顶好”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944年3月31日,照片所示体现了现代机械与传统民工的强烈对比, 表现这群民工奋力拖拉一个巨石碾子滚过跑道, 用血肉之躯铺筑通往民族解放之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944年10月14日,中国难民小女孩返回家园。她用中国人古老的方式肩挑着她的家当,这个年幼的中国小女孩正返回她位于刚刚解放的中国西南腾冲城里的家园。她身穿典型的东方服装,尽管有几处补钉,但整洁得体。她的家庭在五周的攻克战开始时便逃离腾冲,这场战役中,中国远征军在美国顾问团和空军部队的支援下,全数歼灭据守这座古城的日本军队,于1944年9月14日将其从日军占领下解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944年12月5日,这一位重装在身的10岁中国军队士兵,隶属于即将在缅北密支那机场登机空运回国的部队(注:中国驻印军新6军)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945年1月30日,中国童子军搭建浮桥。中国童子军利用空汽油桶做漂浮体,搭建一座浮桥。训练有素的孩子们战时担任发出空袭警报、照料受伤战士、募捐、帮助难民等角色,支援保家抗日。无论战争时期或和平年代,童子军都为民生和爱国事业贡献力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945年5月8日。中国昆明,一位老者正在目光聚焦在在中国战区的官方报纸叶中国灯笼上,头条标题报道日本军队继续威胁进攻中国腹地。旁边的海报告诉人们德国已向盟军投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945年7月22日,中国昆明,17岁的李文广(音Lee Wen Kuang)脑海里和幻想中充满了对军旅生活的向往,他正在昆明郊外的村庄小学的课堂上背诵课文。李文广是同学中已经决定参加学生军的男孩,即将报名参加中美训练营的无线电培训班。李文广将接受八周的无线电收发报课程培训,毕业后立即奔赴前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国民政府兵工署第53工厂里的工人正在为本厂生产的捷克式机枪进行检测的情形,地点在云南昆阳县海口。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孩子们以与父母们同样的技能和精神工作,将原材料制作成打击日本侵略军的武器。这个小姑娘在一座地下兵工厂里用她灵巧的手指往丝绸袋里填装炸药粉末,用于在工厂另一车间所生产的迫击炮弹内。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右边的中国姑娘在日军南京屠城中失去了所有亲人,她身旁的伙伴已经几个月没有收到在上海的家人的一丝音讯。两人现在都在重庆读书,并加入了战争救援者组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一间室内射击场里,年轻的中国姑娘们在用三角架上的步枪练习瞄准。她们刻苦学习,争取提高射击技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山东大规模的游行集会中有学生、士兵及工人,所有参与者都决心要将侵略者驱赶出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战时广州学生。这些爱国的男女青年组织起来,进一步加强民族抵抗力量。他们中的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抗战,年长的学生从军参战,医学科的学生和中学生共同成立了紧急救护队。这张照片讲述他们不知疲倦地救助那些深受战争伤痛的人的故事。这位紧急救护队的女学生在被炸毁的房屋废墟上,竖起了红十字会的标准旗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战争遗孤福利基金。中国政府承担照顾这些幼小的日本侵华战争受害者。残酷的战争夺去了他们的亲人和家园。被战争孤儿院收容两个月之后,他们的衣食住行条件如图片所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些坐在中国仁新郊外的小山洞里的人是躲避轰炸的市民,该城市于 1944年5月13日被日军飞机轰炸。许多人因轰炸而无家可归,燃烧弹从天而降,导致市区多数房屋起火燃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重庆一家商业印刷厂在重庆一处人工挖掘砌筑的防空洞里运作,以防日军空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云南省南部怒江前线驻守的中国士兵们从伙食桶里盛饭,这是由后勤伙食人员送到前沿阵地的。这里是中国军队发动的滇西大反攻战役的最前线。这场战役是争夺滇缅公路控制权大攻势的一个组成部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重庆的婚礼:一对美丽漂亮的新人面对镜头。

      打赏
      收藏文本
      52
      0
      2017/9/12 14:44:24

      热门回复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4069654
      • 工分:158152 / 排名:908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美国是常有的事情, 到处传播民主病嘛。嘴上说的正义,行为上却是龌龊,呵呵,世界警察。祝愿美国日本大兵一块得艾滋。

      2017/9/13 8:56:3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日本人使用的时机错啦~~

      战争打的顾不了死活啦,有几个人有时间和心情去乱搞!

      应该是在战败后美军刚刚进驻日本的时候,给自己国内的年轻女子都种植上此种病毒。。。

      信不信不用一年美军就得全部滚回美国治病去!!

      2017/9/13 17:12:4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23067
      • 工分:3008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日本还是用这招坑了日本人的大仇人麦克阿瑟。

      麦克阿瑟在日本感染梅毒

      2017/9/12 16:56:1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楼主羞耻了

      2017/9/13 11:15:40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433095
      • 工分:2420
      左箭头-小图标

      因为美军到处打炮,活该中招。在我党八路军里就不好使,谁敢乱搞女人枪毙。

      2017/9/14 15:58:08
      左箭头-小图标

      小日本这么变态,也会要脸?早期不是不想用,是研究没过关。小编还想舔一下“武士道”,滚。

      2017/9/14 15:40:14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应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2017/9/14 3:37:33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人使用的时机错啦~~

      战争打的顾不了死活啦,有几个人有时间和心情去乱搞!

      应该是在战败后美军刚刚进驻日本的时候,给自己国内的年轻女子都种植上此种病毒。。。

      信不信不用一年美军就得全部滚回美国治病去!!

      2017/9/13 17:12:41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羞耻了

      2017/9/13 11:15:40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4069654
      • 工分:158152 / 排名:9082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是常有的事情, 到处传播民主病嘛。嘴上说的正义,行为上却是龌龊,呵呵,世界警察。祝愿美国日本大兵一块得艾滋。

      2017/9/13 8:56:3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23067
      • 工分:30088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还是用这招坑了日本人的大仇人麦克阿瑟。

      麦克阿瑟在日本感染梅毒

      2017/9/12 16:56:1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8条记录] 分页:

      1
       对二战期间最缺德的武器,女性看了都觉得羞耻,美军深受其害!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