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司机在景区路边小便 误引爆上世纪炸弹身亡

共 14949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将
  • 军号:7510156
  • 工分:1161766 / 排名:23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司机在景区路边小便 误引爆上世纪炸弹身亡

司机在景区路边小便 误引爆上世纪炸弹身亡

9月10日,泰国北部碧差汶府蒲榻卜高原风景区发生一起爆炸案,酿成一死两伤。一名63岁观光车司机趁乘客下车观光,独自走到一旁草丛解手,不料误触炸弹,当场身亡,附近的两名女游客受伤。

司机在景区路边小便 误引爆上世纪炸弹身亡

据警方调查,死者驾驶着皮卡车运送游客上蒲榻卜山观光,在等待游客间隙,进路边丛林小便;不料踩滑,情急之下抓住身边的木柱,但不曾知晓木柱下方竟有炸弹,以致炸弹爆炸,一声巨响后,司机当场身亡。

司机在景区路边小便 误引爆上世纪炸弹身亡

此外,2名站在附近的女游客也被波及。目前军警已封锁了周边区域,预防还存有炸弹。

司机在景区路边小便 误引爆上世纪炸弹身亡

警方到现场调查后表示,司机所误碰的炸弹,估计为1970至80年代,泰国政府和叛军对峙时被埋下的。

司机在景区路边小便 误引爆上世纪炸弹身亡

司机在景区路边小便 误引爆上世纪炸弹身亡

当地旅游部门表示,事件对旅游业影响不大,因前往当地游客大多为泰国人,而且今次事件纯属意外。

      打赏
      收藏文本
      27
      0
      2017/9/12 10:01:22

      本版热门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血的教训告诉我们:不能随地乱小便啊

      2017/9/12 11:36:04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51537
      • 头衔:小李他妈的飞刀
      • 工分:4672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死神来了,啥也挡不住。

      2017/9/12 19:29:44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外国的啊 大家就讨论炸弹还是地雷 还有司机旁边的两个女乘客 如果是中国的呢 就冷嘲热讽的讨论素质问题

      2017/9/14 16:24:36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小李卖刀
      死神来了,啥也挡不住。
      兄弟你呼叫我干嘛呢

      2017/9/14 12:43:10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道高一尺
      苏州新闻曾报道了一则当地的新闻,一对父子俩停下电瓶车往路边沟里尿尿,突然燃起火云,把父子俩烧伤,电瓶车烧成废铁。

      原来是因为有人往沟里倾倒了电石废渣。。。

      21楼 冬蛇
      更扯了,电石废渣又怎样?电石堆又怎样?见尿就起火?气焊界老司机表示呵呵。当然,如果叼着烟卷,或者边嘘边点火吸烟,又一回事。
      30楼 道高一尺
      首先,我说了,这是新闻报道,不是故事,叼着烟也没什么稀奇,新闻上点评说可能是电瓶车的电火花点着的,至于电瓶车为什么会有电火花,就不要问我啦,我不在现场。
      小鸟炸开花了吧

      2017/9/13 18:47:47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道高一尺
      苏州新闻曾报道了一则当地的新闻,一对父子俩停下电瓶车往路边沟里尿尿,突然燃起火云,把父子俩烧伤,电瓶车烧成废铁。

      原来是因为有人往沟里倾倒了电石废渣。。。

      21楼 冬蛇
      更扯了,电石废渣又怎样?电石堆又怎样?见尿就起火?气焊界老司机表示呵呵。当然,如果叼着烟卷,或者边嘘边点火吸烟,又一回事。
      首先,我说了,这是新闻报道,不是故事,叼着烟也没什么稀奇,新闻上点评说可能是电瓶车的电火花点着的,至于电瓶车为什么会有电火花,就不要问我啦,我不在现场。

      2017/9/13 13:48:44
      左箭头-小图标

      真是屌炸天!

      2017/9/13 13:39:14
      左箭头-小图标

      是二战日本留下的吗?可以找日本政府赔偿呀。

      2017/9/13 11:46:3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天威大汉
      血的教训告诉我们:不能随地乱小便啊
      正好撒在土地爷的头上,土地也一个掌心雷给挂了.

      2017/9/13 11:41:01
      左箭头-小图标

      司机小便,旁边被涉及的两名受伤女子,她们干嘛离那么近。

      2017/9/13 10:00:44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皇家老马
      谨记:不可随处小便。
      20楼 xutom
      想起经典注释:小处不可随便
      不错,你小子还算是读书人,谢谢。

      2017/9/13 9:02:25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道高一尺
      苏州新闻曾报道了一则当地的新闻,一对父子俩停下电瓶车往路边沟里尿尿,突然燃起火云,把父子俩烧伤,电瓶车烧成废铁。

      原来是因为有人往沟里倾倒了电石废渣。。。

      21楼 冬蛇
      更扯了,电石废渣又怎样?电石堆又怎样?见尿就起火?气焊界老司机表示呵呵。当然,如果叼着烟卷,或者边嘘边点火吸烟,又一回事。
      那是气焊

      2017/9/13 8:31:59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3468351
      • 头衔:铁血愤青大将军
      • 工分:476666 / 排名:1676
      左箭头-小图标

      真正的屌爆了

      2017/9/13 8:04:14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467212
      • 工分:191544 / 排名:7060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和军
      此外,2名站在附近的女游客也被波及。这一句有趣。
      一边一个扶着老汉?这个老司机能尿得出来说明心理素质不错。

      2017/9/13 7:54:19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467212
      • 工分:191544 / 排名:7060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道高一尺
      苏州新闻曾报道了一则当地的新闻,一对父子俩停下电瓶车往路边沟里尿尿,突然燃起火云,把父子俩烧伤,电瓶车烧成废铁。

      原来是因为有人往沟里倾倒了电石废渣。。。

      更扯了,电石废渣又怎样?电石堆又怎样?见尿就起火?气焊界老司机表示呵呵。当然,如果叼着烟卷,或者边嘘边点火吸烟,又一回事。

      2017/9/13 7:51:19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581010 / 排名:1107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皇家老马
      谨记:不可随处小便。
      想起经典注释:小处不可随便

      2017/9/13 7:35:10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077007
      • 工分:758152 / 排名:586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皇家老马
      谨记:不可随处小便。
      在农村公路边上,小便是家常便饭。这一次纯属偶然。

      2017/9/13 3:38:50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077007
      • 工分:758152 / 排名:586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冬蛇
      "警方到现场调查后表示,司机所误碰的炸弹,估计为1970至80年代,泰国政府和叛军对峙时被埋下的。"

      埋下的,明明是地雷,怎么说成是炸弹?文章作者或者翻译者脑子里,炸弹和地雷就是一回事。真正的炸弹,不可能因脚踏而引爆。

      这个军迷可能还不够成熟?

      2017/9/13 3:37:37
      左箭头-小图标

      冥冥中有天注定,此人死于此地。 其它人只是被连累了。

      2017/9/12 22:47:3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237266
      • 工分:47
      左箭头-小图标

      此外,2名站在附近的女游客也被波及。这一句有趣。

      2017/9/12 22:39:25
      左箭头-小图标

      谨记:不可随处小便。

      2017/9/12 22:01:35
      左箭头-小图标

      苏州新闻曾报道了一则当地的新闻,一对父子俩停下电瓶车往路边沟里尿尿,突然燃起火云,把父子俩烧伤,电瓶车烧成废铁。

      原来是因为有人往沟里倾倒了电石废渣。。。

      2017/9/12 20:38:17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467212
      • 工分:191544 / 排名:7060
      左箭头-小图标

      "警方到现场调查后表示,司机所误碰的炸弹,估计为1970至80年代,泰国政府和叛军对峙时被埋下的。"

      埋下的,明明是地雷,怎么说成是炸弹?文章作者或者翻译者脑子里,炸弹和地雷就是一回事。真正的炸弹,不可能因脚踏而引爆。

      2017/9/12 20:06:59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51537
      • 头衔:小李他妈的飞刀
      • 工分:46727
      左箭头-小图标

      死神来了,啥也挡不住。

      2017/9/12 19:29:44
      左箭头-小图标

      路边有炸弹,小便需谨慎

      2017/9/12 19:20:00
      左箭头-小图标

      估计是地雷之类的吧。

      2017/9/12 18:40:51
      左箭头-小图标

      厉害!撒泡尿把自已尿没了

      2017/9/12 14:50:06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以为是他尿爆了地雷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9/12 14:20:28
      左箭头-小图标

      这就是随地大小便的下场

      2017/9/12 13:31:44
      左箭头-小图标

      司机是不是叫做便猜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9/12 12:16:10
      左箭头-小图标

      血的教训告诉我们:不能随地乱小便啊

      2017/9/12 11:36:0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0条记录] 分页:

      1
       对司机在景区路边小便 误引爆上世纪炸弹身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