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中国一黑科技价格吓坏西方,美日大呼太贵,拿出封锁几十年的技术换,求中国便宜点

共 28385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海军少将
  • 军号:10261195
  • 工分:760154 / 排名:59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一黑科技价格吓坏西方,美日大呼太贵,拿出封锁几十年的技术换,求中国便宜点

外债高达20万亿美元,巨额债务已经美国失去了继续举债的空间,因为现在把美国都卖了也还不清这么多债务。欧洲怎么样,破产的破产、申请保护的申请保护,可谓是举步维艰。那么日本呢,人口老龄化、社会低欲望,工业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下降。整个西方都陷入了难以摆脱的衰退漩涡。但是西方国家航天员进入国际空间站往返一次就超过12000万美元,折合10亿人民币,这种巨额开支让陷入困境的西方直喊吃不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为啥这么贵美日等西方还要使用啊?那是因为目前俄罗斯“联盟号”宇宙飞船是通往国际空间站的唯一途径,不用的话就没有别的替代途径了。不仅如此俄罗斯还要涨价呢,听到这个消息西方别提多崩溃了。但别涨价更加难以接受的是,俄罗斯将在2020年之后拒绝西方使用“联盟号”宇宙飞船,并且禁止俄罗斯成产的火箭发动机用于美国的军用卫星。届时一直以来俄罗斯火箭发动机的美国将陷入没有火箭发动机可用的尴尬境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国际空间站将在2024年左右结束自己的使命,坠入太平洋海底深处。俄罗斯已经宣布不再独立研发空间站而是选择加入中国的空间站计划。这样作为世界头号航天装备大国,美国将面临没有空间站可用的尴尬情况。美日欧等西方当然不会允许自己在太空研究方面被世界甩在后面,于是合作中国便成为了他们唯一的选择。

人类历史上一共发射了11个空间站,也是人类科技史上的奇迹,在长达18年的运行过程中国际空间站目前已经接待了224人,共计386人次的造访使用空间站,验证完成了无数科学实验成果。美国以“防止太空技术扩散”为由坚决把中国挡在门外,逼迫中国不惜巨资研发自己的空间站。

中国空间站在西方严苛封锁下完成了,但是美欧俄主导的国际空间站却要寿终正寝,可谓具有讽刺的味道。

美国《国家利益》表示,中国“天宫三号”空间站进展顺利,并且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世界上唯一的空间站,美国应当成为其中的一员。为此美国不惜拿出封锁中国几十年的国际空间站技术作为筹码,邀请中国参加国际空间站科学研究,借此换代中国空间站合作机会。

欧洲更是加入中国空间站最为积极的成员,为了表达诚意,欧洲不仅主动进行装备技术合作,而且自觉培训自己的宇航员学习中文,更为重要的是欧洲直接把他们的航天员送到中国来参加培训。法国更搞笑,企图用老古董“幻影2000”换取一张通往“天宫三号”的门票。日本则是以近邻和秦朝后代为由攀缘亲,拉近关系争取中国空间站的一个席位。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西方的衰落不可避免,中国的复兴同样不可避免,这是历史的规律,也是一种必然。美日欧等西方国家过去什么装备都把中国排除在大门之外,如今都排着队争取一个合作机会,原先的高傲不见了架子不见了。当初你们对我爱理不理,今天我让你们高攀不起!不过,我们还得感谢“老司机”们的“不带之恩”,将中国封锁成了他们最害怕的样子!

美国《纽约时报》指出,美国希望加入中国的空间站项目,并且希望中国不要像俄罗斯那样讨要过高的费用。美国希望中国考虑美国巨额外债的实际,考虑美国军费增长无力,经济地位运行的实际,给予美国足够的照顾,让美国付出更少的成本参与到中国空间站项目中来。

欧洲媒体指出,欧洲陷入了金融危机漩涡,一直没能反过劲来,希望中国能够考虑欧洲的实际,在空间站合作上给予欧洲优惠,不要要价过高,欧洲可以考虑拿出美国允许的技术进行补偿。日本《产经新闻》指出,中日经济具有一定的互补性,希望中国在空间参与标准上给予适当降低,并降低参与费用。

是谁给了我们尊严,又是谁给了我们最强的话语权?是老一辈研究者的梦想和新一代创造者的希望,是千千万万的科学家、工程师、普通工人,正是因为他们战时抛头颅、洒热血,和平时期奋斗在军工研究的一线,才有了我们如今静好岁月的生活。我们绝对要正视所有科学家艰辛付出得来的劳动成果,不能轻易地降低价格,更不能白送。至于美日欧等西方国家提出的经济困难情况,则不属于我们应该考虑的范畴,毕竟我们自己的利益才是最重要的。

延伸阅读: 无影手 少帅 高津
      打赏
      收藏文本
      253
      0
      2017/9/1 14:12:30

      本版热门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每年6000多亿美元军费的国家!你跟我说你没钱!!想便宜点!!! 说这话你们对得起那6000多亿吗??

      2017/9/1 23:21:4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美日就算了吧!

      2017/9/1 19:13:5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西方这么不要脸的。

      2017/9/2 17:12:2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当初死活不带中国玩,现在来讲价钱低一点要中国带你们一起玩,当中国傻?尼玛,有骨气别摇头乞怜……

      2017/9/3 14:15:3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9楼 looqu
      一次的钱就不可能优惠,可以购买会员卡,100次起可以优惠5%的,但不包括日本!
      什么话! 对倭寇你应该加50%,还不包三餐和住宿费! 这是必须的,否则他会很不喜欢的,他会认为你不把他当“兄弟”,看看F-35采购...他大哥就是这么干的。

      2017/9/3 13:13:41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2819804
      • 工分:663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看看你们这些回帖,太小气了,能不能大度点!因此,我建议:送上去免费,下来价格再议!

      2017/9/3 13:15:1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俄联合外层空间技术合作大有可为,开创国际合作实现人类探索深空新模式。

      2017/9/3 16:22:2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见过不要脸的,真没见过那么不要脸的。

      2017/9/4 14:16:45
      左箭头-小图标

      按照各个国家GDP总量的固定百分比来收钱吧。

      当然,最后成不成还得看你们的航天员争不争气,运气够不够好。

      2017/9/4 8:38:29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鬼子休想

      2017/9/4 5:05:1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7574751
      • 工分:5424
      左箭头-小图标

      看楼主的标题,就一阵恶心。 天天吓这个,吓那个,今天上午,东三省人民都被吓到了,怎么不说了, 一个帖子都没有。

      2017/9/3 23:00:42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普通过客
      每年6000多亿美元军费的国家!你跟我说你没钱!!想便宜点!!! 说这话你们对得起那6000多亿吗??
      对头,这才是正解。会员年费1000亿美刀,消费另算,消费不起请自便。

      2017/9/3 21:40:4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胡之聪
      —— 在长达18年的运行过程“中国”际空间站目前已经接待了——读这一段时,我有了歧义,中国空间站才发射上天几年,怎么就运行长达十八年了?后来才回过神来,哈哈哈,看错了,不过,中国空间站肯定有运行十八年甚至更长久那一天!祝福我的国,祝福我们的空间站!
      应该这样读:18年的运行过程中,国际空间站

      2017/9/3 21:26:34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861105
      • 工分:83740
      左箭头-小图标

      想不到这也能赚钱。

      2017/9/3 20:20:07
      左箭头-小图标

      中俄合作,其他国家概不接待;如有个人合作,需缴纳会员费,不可转借他人,并按兔子国的要求,往返科研项目。

      2017/9/3 18:25:13
      左箭头-小图标

      中俄联合外层空间技术合作大有可为,开创国际合作实现人类探索深空新模式。

      2017/9/3 16:22:27
      左箭头-小图标

      当初死活不带中国玩,现在来讲价钱低一点要中国带你们一起玩,当中国傻?尼玛,有骨气别摇头乞怜……

      2017/9/3 14:15:32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2819804
      • 工分:6634
      左箭头-小图标

      看看你们这些回帖,太小气了,能不能大度点!因此,我建议:送上去免费,下来价格再议!

      2017/9/3 13:15:15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looqu
      一次的钱就不可能优惠,可以购买会员卡,100次起可以优惠5%的,但不包括日本!
      什么话! 对倭寇你应该加50%,还不包三餐和住宿费! 这是必须的,否则他会很不喜欢的,他会认为你不把他当“兄弟”,看看F-35采购...他大哥就是这么干的。

      2017/9/3 13:13:41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858955
      • 工分:6403
      左箭头-小图标

      一次的钱就不可能优惠,可以购买会员卡,100次起可以优惠5%的,但不包括日本!

      2017/9/3 12:19:50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630531
      • 头衔:乌龙山政治部干事
      • 工分:2480283 / 排名:62
      左箭头-小图标

      —— 在长达18年的运行过程“中国”际空间站目前已经接待了——读这一段时,我有了歧义,中国空间站才发射上天几年,怎么就运行长达十八年了?后来才回过神来,哈哈哈,看错了,不过,中国空间站肯定有运行十八年甚至更长久那一天!祝福我的国,祝福我们的空间站!

      2017/9/2 21:58:1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333199
      • 头衔:Croesus
      • 工分:2883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tianzhidao9
      美日就算了吧!
      美日,不就没日,

      日都日不过了 ,

      还想占有美女,这不他妈的糟蹋人家吗???

      到中国来吧

      2017/9/2 19:07:14
      左箭头-小图标

      遥想当年神舟五号发射升空,英国BBC不远万里到我陕北腹地采访以放羊老农:你对国家花辣么多钱搞航天飞行器有何感想。

      我真希望老农当时能说:因为你们20年后没有空间站用了,只有靠俺们了。

      2017/9/2 17:40:5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050694
      • 工分:201
      左箭头-小图标

      啥也不说了,当初你们对我爱理不理,今天我让你们高攀不起!

      2017/9/2 17:30:47
      左箭头-小图标

      我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西方这么不要脸的。

      2017/9/2 17:12:24
      左箭头-小图标

      每年6000多亿美元军费的国家!你跟我说你没钱!!想便宜点!!! 说这话你们对得起那6000多亿吗??

      2017/9/1 23:21:42
      左箭头-小图标

      美日就算了吧!

      2017/9/1 19:13:5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1条记录] 分页:

      1
       对中国一黑科技价格吓坏西方,美日大呼太贵,拿出封锁几十年的技术换,求中国便宜点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