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共 25747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2017年8月,新加坡陆军第三师举办装备展示,以此庄严纪念成立45周年。新加坡武装部队最早建立起来的单位就是陆军的第一步兵营,建立于1957年。陆军最高指挥官为陆军总长,由陆军参谋长及训导司令协助。新加坡武装部队组建于1965年,建军节为7月1日。总统为三军统帅。实行义务兵役制,服役期2-3年。新加坡武装部队有三个组成部分,分为正规军人、现役军人以及战备军人(所谓战备军人就相当于我们的预备役军人),正规军人指的是职业军人,现役军人指的是16岁到20馀岁不等之服役两年强制军役的军人,战备军人指的是从现役中役满退伍,进入十年回营训练周期并能够在一定时间内动员的的后备军人。

2013年国防预算达123.4亿新元。新加坡的现役部队总兵力为7.16万,其中陆军5万人,编为3个混合师(各辖2个步兵旅、1个机械化旅、1个侦查营、1个炮兵营、1个高炮营、1个工程兵营)、1个快速反应师(辖3个步兵旅)、1个机械化旅。海军9000人、空军1.35万人。另有可用人数129万和预备役35万人。新加坡国土面积狭小,没有战略纵深,因此必须能够“御敌于国门之外”。

为此,李光耀提出了著名的“毒虾”理论,即新加坡应成为“能产生剧毒的小虾”,既能与“鱼群”共存,又不会被“大鱼”吞掉。这实际上是强调新加坡武装力量要保持有效的威慑能力,使大国不敢对新加坡轻举妄动。

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延伸阅读: 景冈山 南洋姐 伏羲
      打赏
      收藏文本
      39
      0
      2017/8/31 10:07:19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8楼 老农911
      好多人盲目自大,动不动就说人家弹丸之地什么的——以色列在阿拉伯国家眼里也是弹丸之地,可是。。。。。
      24楼 david_ren
      以色列小是小看更谁比,国土面积也是新加坡的30倍。
      主要是有美国爸爸

      2017/8/31 18:37:49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090388
      • 工分:529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装备精良?呵呵,呵呵,就这纵深,能顶住一波冲击再说。

      2017/8/31 20:34:4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8楼 老农911
      好多人盲目自大,动不动就说人家弹丸之地什么的——以色列在阿拉伯国家眼里也是弹丸之地,可是。。。。。
      以色列小是小看更谁比,国土面积也是新加坡的30倍。

      2017/8/31 17:34:39
      • 军衔:中国空军上校
      • 军号:5906306
      • 头衔:中国太平洋舰队司令
      • 工分:13290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8楼 老农911
      好多人盲目自大,动不动就说人家弹丸之地什么的——以色列在阿拉伯国家眼里也是弹丸之地,可是。。。。。
      国土面积在战争潜力里面可是占极大比重的,那种一踩油门就能冲下海的国家,装备和人员再好也没什么用,打不了一个月,自己就垮了。

      2017/9/1 12:05:5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踩刹车稍慢了一点儿,矮油吗呀!出国门了!

      2017/9/1 0:51:00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5009
      • 头衔:吃老虎的猪
      • 工分:352552 / 排名:311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看还是卖给马拉西亚射程80公里的火箭炮100门吧。。。

      也不用制导,到时候,朝着新加坡打就是了。。。

      怎么滴也能砸到人。。。

      2017/9/1 21:11:0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讲真,就这个战斗力和兵力来说,假设跟中国来打一场低烈度的局部战役,新军是活不到第一集结尾的。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2017/9/1 21:56:1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新加坡小国家,呵呵,华裔而已,不是中国人,所以如开战,我会毫不犹豫的杀掉新加坡人!

      2017/9/5 12:52:4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身为华人居多,华人领导,华人文化的国家,居然也是反 华的急先锋,紧抱美国大腿。李光耀曾多次对我国说三道四,不止一次用他所控制的马六甲航道给我国使拌。满口自由民主。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9/1 13:45:28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116楼 zzlopkl99
      那么点战略纵深,不用打二炮一顿招呼就完事的国家。

      还实力?

      新加坡所谓的“毒虾战略”

      完全就是应对周边的马来,印尼这些国家,真要碰上大国也是秒跪的命。

      还沾沾自喜个什么劲?

      为什么没人动你?

      一是没必要,国际航路动你卡了大家脖子,谁脸上也不好看。

      二是没理由,天天卖萌的一个城市国家,顺风倒的角色,动了掉份。

      但是,并不意味着动不起你,这不,刚开始所谓的叫嚣南海航行自由,中国稍稍动动指头,老实了。

      人呐,还是要知轻重的好。

      动不动二炮,中国跟新加坡有战争动机吗?别啥都动不动二炮,我们的导弹只消灭美国,记住了,中国在蓝星上只有一个敌人,那就是美国,第二个就是毛子,因为这俩货是阻碍我们复兴的必须面对的对手

      2017/10/31 13:38:56
      左箭头-小图标

      毒虾?没关系,我经常拿来喂邻居的狗狗的……

      2017/10/24 11:15:33
      左箭头-小图标

      那么点战略纵深,不用打二炮一顿招呼就完事的国家。

      还实力?

      新加坡所谓的“毒虾战略”

      完全就是应对周边的马来,印尼这些国家,真要碰上大国也是秒跪的命。

      还沾沾自喜个什么劲?

      为什么没人动你?

      一是没必要,国际航路动你卡了大家脖子,谁脸上也不好看。

      二是没理由,天天卖萌的一个城市国家,顺风倒的角色,动了掉份。

      但是,并不意味着动不起你,这不,刚开始所谓的叫嚣南海航行自由,中国稍稍动动指头,老实了。

      人呐,还是要知轻重的好。

      2017/10/1 6:36:4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989412
      • 工分:323
      左箭头-小图标

      就这。。。还底气?。。。。脚气还差不多。。。

      2017/9/27 19:01:32
      左箭头-小图标

      ......
      88楼 东北军三岁
      太残忍了 还是把所有新加坡人(加上姚大嘴和赵军旗) 赶到索马里 自生自灭
      102楼 lnsyguanyi
      从实招来,你与那东北军万岁什么关系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103楼 东北军三岁
      那是为了调侃万岁用的ID 东北军能万岁吗?没放几枪就丢了东北 主要是看那个万岁大吹不顺眼 你说万岁 我偏偏说东北军三岁 呵呵
      106楼 lnsyguanyi
      你们都不想东北军万岁吗?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110楼 东北军三岁
      那哥们好玩 吃着破菜 吹牛逼 现在很想他
      是呗

      2017/9/27 14:25:19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1298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老农911
      好多人盲目自大,动不动就说人家弹丸之地什么的——以色列在阿拉伯国家眼里也是弹丸之地,可是。。。。。
      24楼 david_ren
      以色列小是小看更谁比,国土面积也是新加坡的30倍。
      111楼 wang_ruhai
      何止30倍,以色列实际控制面积相当于海南岛。
      ······有北京市行政区域大吗!

      2017/9/23 10:32:2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1298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老农911
      好多人盲目自大,动不动就说人家弹丸之地什么的——以色列在阿拉伯国家眼里也是弹丸之地,可是。。。。。
      24楼 david_ren
      以色列小是小看更谁比,国土面积也是新加坡的30倍。
      26楼 燕京守卫军
      主要是有美国爸爸
      · 已撕裂有个没锅爹。

      那提供奶水的娘是哪一位啊?

      2017/9/23 10:27:09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老农911
      好多人盲目自大,动不动就说人家弹丸之地什么的——以色列在阿拉伯国家眼里也是弹丸之地,可是。。。。。
      24楼 david_ren
      以色列小是小看更谁比,国土面积也是新加坡的30倍。
      何止30倍,以色列实际控制面积相当于海南岛。

      2017/9/22 15:06:33
      左箭头-小图标

      75楼 lnsyguanyi
      新加坡小国家,呵呵,华裔而已,不是中国人,所以如开战,我会毫不犹豫的杀掉新加坡人!
      88楼 东北军三岁
      太残忍了 还是把所有新加坡人(加上姚大嘴和赵军旗) 赶到索马里 自生自灭
      102楼 lnsyguanyi
      从实招来,你与那东北军万岁什么关系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103楼 东北军三岁
      那是为了调侃万岁用的ID 东北军能万岁吗?没放几枪就丢了东北 主要是看那个万岁大吹不顺眼 你说万岁 我偏偏说东北军三岁 呵呵
      106楼 lnsyguanyi
      你们都不想东北军万岁吗?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那哥们好玩 吃着破菜 吹牛逼 现在很想他

      2017/9/22 10:59:47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4019778
      • 工分:426
      左箭头-小图标

      挺先进的,能抗住多少火箭弹?

      2017/9/21 20:56:35
      左箭头-小图标

      新加坡军队不善野战,没什么战斗力。

      2017/9/21 19:27:33
      左箭头-小图标

      68楼 路世法
      新加坡鼻屎大的一点地方,不用提一颗核弹彻底摧毁,只是用燃爆弹弹头的一波远程火箭弹攻击,就足以抹平这个思想充满殖民者DNA的不安分的渣渣城市
      70楼 慕容白冰
      新加坡本土水资源不 够 断水就 够 它哭的 了 再把电闸拉了 马上傻了 这也就 是 小国的悲哀
      断水就会引发战争。

      2017/9/21 17:09:27
      左箭头-小图标

      75楼 lnsyguanyi
      新加坡小国家,呵呵,华裔而已,不是中国人,所以如开战,我会毫不犹豫的杀掉新加坡人!
      88楼 东北军三岁
      太残忍了 还是把所有新加坡人(加上姚大嘴和赵军旗) 赶到索马里 自生自灭
      102楼 lnsyguanyi
      从实招来,你与那东北军万岁什么关系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103楼 东北军三岁
      那是为了调侃万岁用的ID 东北军能万岁吗?没放几枪就丢了东北 主要是看那个万岁大吹不顺眼 你说万岁 我偏偏说东北军三岁 呵呵
      你们都不想东北军万岁吗?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2017/9/21 16:20:03
      左箭头-小图标

      “毒虾”,哼!以为就可以与鱼群和睦相处了呢。如果过来的是大白鲨呢,不仅鱼群要么被吃光,要么被驱赶,毒虾,呵呵,敢去蛰一下大白鲨吗,固然大白鲨身上会出现了一个肿包,但随即就是被吞噬的命!

      期待新加坡这个作死的“毒虾”哪一天会真的惹火东亚大陆某条真正的大白鲨,会是怎样的下场!

      2017/9/20 12:37:03
      左箭头-小图标

      75楼 lnsyguanyi
      新加坡小国家,呵呵,华裔而已,不是中国人,所以如开战,我会毫不犹豫的杀掉新加坡人!
      88楼 东北军三岁
      太残忍了 还是把所有新加坡人(加上姚大嘴和赵军旗) 赶到索马里 自生自灭
      102楼 lnsyguanyi
      从实招来,你与那东北军万岁什么关系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那是为了调侃万岁用的ID 东北军能万岁吗?没放几枪就丢了东北 主要是看那个万岁大吹不顺眼 你说万岁 我偏偏说东北军三岁 呵呵

      2017/9/19 12:56:01
      左箭头-小图标

      75楼 lnsyguanyi
      新加坡小国家,呵呵,华裔而已,不是中国人,所以如开战,我会毫不犹豫的杀掉新加坡人!
      88楼 东北军三岁
      太残忍了 还是把所有新加坡人(加上姚大嘴和赵军旗) 赶到索马里 自生自灭
      102楼 lnsyguanyi
      从实招来,你与那东北军万岁什么关系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那是为了调侃万岁用的ID 东北军能万岁吗?没放几枪就丢了东北 主要是看那个万岁大吹不顺眼 你说万岁 我偏偏说东北军三岁 呵呵

      2017/9/19 12:55:28
      左箭头-小图标

      75楼 lnsyguanyi
      新加坡小国家,呵呵,华裔而已,不是中国人,所以如开战,我会毫不犹豫的杀掉新加坡人!
      88楼 东北军三岁
      太残忍了 还是把所有新加坡人(加上姚大嘴和赵军旗) 赶到索马里 自生自灭
      从实招来,你与那东北军万岁什么关系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2017/9/19 9:40:33
      左箭头-小图标

      75楼 lnsyguanyi
      新加坡小国家,呵呵,华裔而已,不是中国人,所以如开战,我会毫不犹豫的杀掉新加坡人!
      88楼 东北军三岁
      太残忍了 还是把所有新加坡人(加上姚大嘴和赵军旗) 赶到索马里 自生自灭
      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好嘞

      2017/9/19 9:39:33
      左箭头-小图标

      蚂蚁躺在路上伸出一只脚,狐狸问它,你这只小蚂蚁这是在干什么?蚂蚁嘘的一声说,别吵,不要让大象听见了,等它过来之后绊它一个大跟斗。狐狸说,就你这小样还想绊大象一个跟斗?蚂蚁说,小瞧我?我蚂蚁大力士是世界上力气最大的,能够轻松的举起比我身体重好几十倍的重物,你们能吗?

      2017/9/18 8:59:10
      左箭头-小图标

      有点陆军有什么用 顶得住几波炮弹洗地?

      2017/9/17 22:27:02
      左箭头-小图标

      估计几枚炸弹下去先吓死一半四眼兵了。

      2017/9/17 22:22:16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老农911
      好多人盲目自大,动不动就说人家弹丸之地什么的——以色列在阿拉伯国家眼里也是弹丸之地,可是。。。。。
      24楼 david_ren
      以色列小是小看更谁比,国土面积也是新加坡的30倍。
      26楼 燕京守卫军
      主要是有美国爸爸
      以色列是亲儿子,新加坡是上赶着认的干爸爸,不是一个概念。如果他不在马六甲出口,哪有美援可用?这群贰臣逆子却拿着鸡毛当令箭,真要歼16机群杀过去的话,美军是不会搀和的。而且,新加坡的军工企业都是外包,这真是半点也不像以色列了。

      2017/9/17 21:31:43
      左箭头-小图标

      43楼 萧子石
      身为华人居多,华人领导,华人文化的国家,居然也是反 华的急先锋,紧抱美国大腿。李光耀曾多次对我国说三道四,不止一次用他所控制的马六甲航道给我国使拌。满口自由民主。
      当初美国人还是英国人后裔呢

      2017/9/17 18:47:15
      左箭头-小图标

      好多四眼仔

      2017/9/15 22:47:47
      左箭头-小图标

      好多四眼仔

      2017/9/15 22:47:46
      左箭头-小图标

      一轮大口径火箭弹齐射就差不多报销了!不光是军队,就是国家估计都没了!

      2017/9/15 8:34:35
      左箭头-小图标

      一辆豹2全速开半小时就能横穿出国的国家。。。

      2017/9/15 0:47:06
      左箭头-小图标

      新军就是一道美味的菜菜很好吃!

      2017/9/14 19:08:51
      左箭头-小图标

      他们的装甲部队是不是寄放在澳大利亚?

      士兵要送到台湾去培训?

      2017/9/14 12:50:39
      左箭头-小图标

      67楼 inuyasha22
      李家坡居然有军队也??!!李家坡居然有军队??!!!不可思议!!
      这有什么奇怪的,那是当年大搞民兵时期组建的李家坡村民兵连。

      2017/9/13 14:01:56
      左箭头-小图标

      75楼 lnsyguanyi
      新加坡小国家,呵呵,华裔而已,不是中国人,所以如开战,我会毫不犹豫的杀掉新加坡人!
      太残忍了 还是把所有新加坡人(加上姚大嘴和赵军旗) 赶到索马里 自生自灭

      2017/9/13 11:47:08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说呢,这也就是防马来西亚或者周边东南亚国家而已,防大国最终还是得靠抱美帝大腿。这点兵力,如果对方诚心用毁灭模式不和你打城市战,装备再精良也无济于事

      2017/9/13 8:50:3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1908
      • 工分:18157
      左箭头-小图标

      吓吓人吧,我就不信和大马或者印尼能干过3个月。

      2017/9/11 13:31:53
      左箭头-小图标

      真的是跳梁小丑。。我想笑。。。

      2017/9/10 14:32:53
      左箭头-小图标

      小国玩军事只会加速灭亡!

      2017/9/9 22:33:50
      左箭头-小图标

      78楼 克尔白的石头
      拉到朱日和能撑几天?
      新加坡的国土面积,都没朱日和基地大呢

      2017/9/8 14:19:45
      左箭头-小图标

      一水的美式装备

      2017/9/7 15:25:20
      左箭头-小图标

      75楼 lnsyguanyi
      新加坡小国家,呵呵,华裔而已,不是中国人,所以如开战,我会毫不犹豫的杀掉新加坡人!
      76楼 军改民兵
      就那小地方,几颗云爆弹就团灭了。
      还是用刀子慢慢杀死它们过瘾!

      2017/9/7 15:13:35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老农911
      好多人盲目自大,动不动就说人家弹丸之地什么的——以色列在阿拉伯国家眼里也是弹丸之地,可是。。。。。
      24楼 david_ren
      以色列小是小看更谁比,国土面积也是新加坡的30倍。
      26楼 燕京守卫军
      主要是有美国爸爸
      要不是美国提供军备,以色列早在第一次中东战争就被灭国了。当然,阿拉伯联军的战斗力渣也是个问题

      2017/9/7 9:10:05
      左箭头-小图标

      自娱自乐罢了,真打起来还是要靠美帝的。

      2017/9/7 8:48:12
      左箭头-小图标

      拉到朱日和能撑几天?

      2017/9/6 19:34:44
      左箭头-小图标

      都是眼镜兵,看上去像军训,没有军人的范

      2017/9/6 18:59:22
      左箭头-小图标

      75楼 lnsyguanyi
      新加坡小国家,呵呵,华裔而已,不是中国人,所以如开战,我会毫不犹豫的杀掉新加坡人!
      就那小地方,几颗云爆弹就团灭了。

      2017/9/6 17:20:00
      左箭头-小图标

      新加坡小国家,呵呵,华裔而已,不是中国人,所以如开战,我会毫不犹豫的杀掉新加坡人!

      2017/9/5 12:52:45
      左箭头-小图标

      我还以为能看到1375

      2017/9/4 19:56:43
      左箭头-小图标

      哦哟~~~~

      我来看看。

      豹2耶~~

      奔驰耶~~

      猛禽耶~~~

      然而一条鲸鱼一天吃的虾得论吨计,混进去那么几个“毒虾”就当补充微量元素了。

      所以,毒虾要审时度势,不要站错位置。

      2017/9/4 15:50:29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090388
      • 工分:5297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carph
      装备精良?呵呵,呵呵,就这纵深,能顶住一波冲击再说。
      63楼 饮马流花
      不可能,飞机战舰常驻国外。因此,进攻新加坡是不可能碰到新加坡军队的主力。
      65楼 carph
      到那个时候,还有哪个国家想惹祸上身?除了他的盟国,不过,它的盟国到时候会不会也坚定支持它?
      69楼 饮马流花
      呵呵呵,你多虑的。根本不是政治问题,而是“狮城”根本驻扎不下强大的舰队和巨大的空军基地。
      还是可以驻扎舰队,机场就只有樟宜国际机场,问题是补给成问题。

      2017/9/4 12:23:58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70411 / 排名:2867
      左箭头-小图标

      扣车,罚款

      2017/9/3 21:35:01
      左箭头-小图标

      68楼 路世法
      新加坡鼻屎大的一点地方,不用提一颗核弹彻底摧毁,只是用燃爆弹弹头的一波远程火箭弹攻击,就足以抹平这个思想充满殖民者DNA的不安分的渣渣城市
      新加坡本土水资源不 够 断水就 够 它哭的 了 再把电闸拉了 马上傻了 这也就 是 小国的悲哀

      2017/9/3 21:29:00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carph
      装备精良?呵呵,呵呵,就这纵深,能顶住一波冲击再说。
      63楼 饮马流花
      不可能,飞机战舰常驻国外。因此,进攻新加坡是不可能碰到新加坡军队的主力。
      65楼 carph
      到那个时候,还有哪个国家想惹祸上身?除了他的盟国,不过,它的盟国到时候会不会也坚定支持它?
      呵呵呵,你多虑的。根本不是政治问题,而是“狮城”根本驻扎不下强大的舰队和巨大的空军基地。

      2017/9/3 20:17:57
      左箭头-小图标

      新加坡鼻屎大的一点地方,不用提一颗核弹彻底摧毁,只是用燃爆弹弹头的一波远程火箭弹攻击,就足以抹平这个思想充满殖民者DNA的不安分的渣渣城市

      2017/9/3 20:06:52
      左箭头-小图标

      李家坡居然有军队也??!!李家坡居然有军队??!!!不可思议!!

      2017/9/3 19:51:36
      左箭头-小图标

      新加坡没有战略纵深,装备再强也吓不住马来西亚

      2017/9/3 16:28:11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090388
      • 工分:5297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carph
      装备精良?呵呵,呵呵,就这纵深,能顶住一波冲击再说。
      63楼 饮马流花
      不可能,飞机战舰常驻国外。因此,进攻新加坡是不可能碰到新加坡军队的主力。
      到那个时候,还有哪个国家想惹祸上身?除了他的盟国,不过,它的盟国到时候会不会也坚定支持它?

      2017/9/3 12:23:14
      左箭头-小图标

      打起来,我的眼镜我的眼镜呢···而不是叫钢盔····

      2017/9/2 16:43:17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carph
      装备精良?呵呵,呵呵,就这纵深,能顶住一波冲击再说。
      不可能,飞机战舰常驻国外。因此,进攻新加坡是不可能碰到新加坡军队的主力。

      2017/9/2 14:13:22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090388
      • 工分:5297
      左箭头-小图标

      60楼 159thxjj
      他和谁打呢?
      他们执行所谓的毒虾政策,但是,毒蛇更毒,不也有把毒蛇当辣条吃的动物吗?他的实质就是抱紧美国的大腿,妄图当亚洲的以色列。

      2017/9/2 13:39:40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090388
      • 工分:5297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carph
      装备精良?呵呵,呵呵,就这纵深,能顶住一波冲击再说。
      59楼 huangye1718
      一轮火箭炮人都死绝了
      那是转进,记住,是转进!

      2017/9/2 13:37:56
      左箭头-小图标

      他和谁打呢?

      2017/9/2 13:24:24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carph
      装备精良?呵呵,呵呵,就这纵深,能顶住一波冲击再说。
      一轮火箭炮人都死绝了

      2017/9/2 12:31:51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449103
      • 工分:12467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跃马扬刀平东京
      轮胎歪了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56楼 cary1013
      很怀疑开一炮这车会不会翻掉?
      最新高技术矢量轮胎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2017/9/2 11:01:39
      左箭头-小图标

      新加坡的国语是马来语,官方语言为什么不是马来语?

      2017/9/2 9:44:50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跃马扬刀平东京
      轮胎歪了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很怀疑开一炮这车会不会翻掉?

      2017/9/2 9:36:39
      左箭头-小图标

      讲真,就这个战斗力和兵力来说,假设跟中国来打一场低烈度的局部战役,新军是活不到第一集结尾的。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2017/9/1 21:56:12
      左箭头-小图标

      可笑的观光部队。

      2017/9/1 21:33:50
      左箭头-小图标

      就算市区摆满坦克,也没多少

      2017/9/1 21:30:01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5009
      • 头衔:吃老虎的猪
      • 工分:352552 / 排名:3116
      左箭头-小图标

      我看还是卖给马拉西亚射程80公里的火箭炮100门吧。。。

      也不用制导,到时候,朝着新加坡打就是了。。。

      怎么滴也能砸到人。。。

      2017/9/1 21:11:09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老农911
      好多人盲目自大,动不动就说人家弹丸之地什么的——以色列在阿拉伯国家眼里也是弹丸之地,可是。。。。。
      以色列如果不是有美国在后面撑着,并且不断的阿拉伯国家之间制造分裂,可能早就再次上演出埃及记了。

      2017/9/1 19:13:03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老农911
      好多人盲目自大,动不动就说人家弹丸之地什么的——以色列在阿拉伯国家眼里也是弹丸之地,可是。。。。。
      24楼 david_ren
      以色列小是小看更谁比,国土面积也是新加坡的30倍。
      42楼 只手遮天
      国名:新加坡共和国

      首都:新加坡

      主要城市:新加坡

      呵呵···

      涨知识了。

      2017/9/1 17:31:28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blackise
      要真的打起来这部队就是给人家送经验的。
      这种富裕后组建的军队,士兵都是泡在奶油中长大的,很怀疑他们的战斗力。试想一下把他们放在叙利亚,遇到IS,即便他们有优良的装备,很难设想这样的军队能打一场艰苦的战争。

      2017/9/1 17:12:04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491878
      • 工分:29265
      左箭头-小图标

      不像军队,武器像展品,士兵像馆员,整个一个小型军事展览馆。

      2017/9/1 16:49:27
      左箭头-小图标

      战争开始后,屁眼大点新加坡所有的这些装备有屁用!

      2017/9/1 15:21:04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2382
      左箭头-小图标

      这蛋丸之国不好打呀。

      一炮打偏,也许就飞到马来去了!

      2017/9/1 15:02:50
      左箭头-小图标

      身为华人居多,华人领导,华人文化的国家,居然也是反 华的急先锋,紧抱美国大腿。李光耀曾多次对我国说三道四,不止一次用他所控制的马六甲航道给我国使拌。满口自由民主。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9/1 13:45:28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10786
      • 头衔:铁血女兵团 团副
      • 工分:66580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老农911
      好多人盲目自大,动不动就说人家弹丸之地什么的——以色列在阿拉伯国家眼里也是弹丸之地,可是。。。。。
      24楼 david_ren
      以色列小是小看更谁比,国土面积也是新加坡的30倍。
      国名:新加坡共和国

      首都:新加坡

      主要城市:新加坡

      呵呵···

      2017/9/1 12:13:56
      • 军衔:中国空军上校
      • 军号:5906306
      • 头衔:中国太平洋舰队司令
      • 工分:132909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老农911
      好多人盲目自大,动不动就说人家弹丸之地什么的——以色列在阿拉伯国家眼里也是弹丸之地,可是。。。。。
      国土面积在战争潜力里面可是占极大比重的,那种一踩油门就能冲下海的国家,装备和人员再好也没什么用,打不了一个月,自己就垮了。

      2017/9/1 12:05:51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7001955
      • 工分:35621
      左箭头-小图标

      他的摩托车厉害还是三锅的摩托车厉害?

      2017/9/1 11:13:15
      左箭头-小图标

      李家坡的好日子快到头了,还竟然如此嚣张嘚瑟。

      2017/9/1 11:05:42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901050
      • 工分:2122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老农911
      好多人盲目自大,动不动就说人家弹丸之地什么的——以色列在阿拉伯国家眼里也是弹丸之地,可是。。。。。
      李加坡能和以色列比吗

      2017/9/1 10:52:20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中日绝不友好
      屁大点地方 都不用重炮 一般中小炮 几轮齐射 你就又得哭了
      中型炮恐怕就要打出鼻屎国的国界了!

      2017/9/1 10:52:05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老农911
      好多人盲目自大,动不动就说人家弹丸之地什么的——以色列在阿拉伯国家眼里也是弹丸之地,可是。。。。。
      24楼 david_ren
      以色列小是小看更谁比,国土面积也是新加坡的30倍。
      26楼 燕京守卫军
      主要是有美国爸爸
      确实,如果以色列没有他美国爸爸,早被阿拉伯国家合起来给灭求了!

      2017/9/1 10:47:5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83688
      • 头衔:玉皇大帝
      • 工分:76272
      左箭头-小图标

      一波就完蛋,

      2017/9/1 10:45:05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1814
      • 工分:16972
      左箭头-小图标

      弹丸之地要陆军干嘛?一个火力覆盖就全灭了

      2017/9/1 10:23:24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483388 / 排名:1823
      左箭头-小图标

      吓死我了,坡坡闹半天还有炮呢?!

      2017/9/1 9:01:36
      左箭头-小图标

      鼻屎大一点的地方!能顶住航母编队第一波攻击就算他有点本事了!!后面的空对地打击就不用说啦!!!

      2017/9/1 7:38:00
      左箭头-小图标

      四眼仔居多打个P仗。

      2017/9/1 1:06:13
      左箭头-小图标

      踩刹车稍慢了一点儿,矮油吗呀!出国门了!

      2017/9/1 0:51:00
      左箭头-小图标

      轮胎歪了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2017/9/1 0:15:22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7076053
      • 工分:264134 / 排名:4938
      左箭头-小图标

      然而豹2A5的神话已经被打破了

      2017/8/31 21:05:30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090388
      • 工分:5297
      左箭头-小图标

      装备精良?呵呵,呵呵,就这纵深,能顶住一波冲击再说。

      2017/8/31 20:34:47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老农911
      好多人盲目自大,动不动就说人家弹丸之地什么的——以色列在阿拉伯国家眼里也是弹丸之地,可是。。。。。
      24楼 david_ren
      以色列小是小看更谁比,国土面积也是新加坡的30倍。
      主要是有美国爸爸

      2017/8/31 18:37:49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2785289
      • 工分:46533
      左箭头-小图标

      新加坡要是都用上陆军参战了,估计。。。

      2017/8/31 18:16:03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老农911
      好多人盲目自大,动不动就说人家弹丸之地什么的——以色列在阿拉伯国家眼里也是弹丸之地,可是。。。。。
      以色列小是小看更谁比,国土面积也是新加坡的30倍。

      2017/8/31 17:34:39
      • 军衔:中国陆军中校
      • 军号:1177590
      • 头衔:铁血尖兵突击手
      • 工分:53102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老农911
      好多人盲目自大,动不动就说人家弹丸之地什么的——以色列在阿拉伯国家眼里也是弹丸之地,可是。。。。。
      21楼 经常放空抢
      也就是在阿拉伯国家,如果它如同蒙古被夹在中俄中间的话。。。。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其实我想说。。。小日本还夹在中美俄(还有韩国)中间呢。。。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2017/8/31 17:23:09
      左箭头-小图标

      要真的打起来这部队就是给人家送经验的。

      2017/8/31 17:21:20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老农911
      好多人盲目自大,动不动就说人家弹丸之地什么的——以色列在阿拉伯国家眼里也是弹丸之地,可是。。。。。
      也就是在阿拉伯国家,如果它如同蒙古被夹在中俄中间的话。。。。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2017/8/31 17:10:21
      左箭头-小图标

      比小鬼子还自信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2017/8/31 17:08:29
      左箭头-小图标

      傻B二鬼子国家,敢上战场和中国对着干先就灭了你回复: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

      2017/8/31 16:51:48
      • 军衔:中国陆军中校
      • 军号:1177590
      • 头衔:铁血尖兵突击手
      • 工分:53102
      左箭头-小图标

      好多人盲目自大,动不动就说人家弹丸之地什么的——以色列在阿拉伯国家眼里也是弹丸之地,可是。。。。。

      2017/8/31 16:46:34
      左箭头-小图标

      陆地上连军事演习的地方都没有。估计随便放一炮都可能伤及无辜老百姓。

      2017/8/31 16:45:55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16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找中国麻烦的底气?装备精良的新加坡陆军第3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