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夏战三伏,青、鲤、鳊、鲫、黄全部擒获!

共 16323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夏战三伏,青、鲤、鳊、鲫、黄全部擒获!

夏季来临,整整二个月没有动竿子了,手痒忍不住了,终于来了好天气,阴天转小雨,抄家伙出发。

早早的来到池塘边。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第一条,黄澄澄的弯丫。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接二连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小鳊开始上钩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准备爆炸钩了,干混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大青上岸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一条11斤。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手竿弯丫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不小,对照着我41码的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小鲫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是本土的正宗鲫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天气阴沉沉的,舒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第二条大青混子出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事后称了一下,近15斤。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蹦跶下来的鱼鳞。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远处的朋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只用了一支抛竿和一支手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间是场地,四周全部是水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吃了爆炸钩的小鳊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直接拎出水拍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上大鲫鱼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好,我喜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阴天,空气含氧量不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增氧泵打开。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午了,外出午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钓鱼是体力活,伙食不能太差。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酒足饭饱,继续回水边玩二小时。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没有太阳,草帽也用不上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鲤鱼在水下面劲大,没有出水面时候,让我以为又是一条大混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冬鲫夏鲤,好漂亮。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上岸了还不老实,蹦一身泥沙。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打酱油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鳊鱼小了些,明年上钩适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鳊鱼上钩以后不能放回去,几乎不能成活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再换一个水面钓着玩玩。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下钩就是一条。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朋友站在两塘之间,两边同时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大鲫鱼好漂亮的皮肤。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不是溜鱼,只是给拍张照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看,楼主的手太脏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它舍不得离开水塘。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草帽上:好心情!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颜色纯正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多余的太阳伞。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准备收竿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结果又上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极目远眺,心旷神怡。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回家。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车上通知亲朋好友,到院子里面来拿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只带一条青混和一条鲫鱼回家。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小孩给我拍照留念。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据说有些地方冬天时候专门用大鱼鳞做美味的鱼鳞冻吃。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鱼鳞冻怎么制作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准备分割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切成了四段,中间的二段鱼身子散步时候送姐姐妹妹。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只留鱼头和鱼尾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鱼头剁块做卤鲜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家人几乎都不吃鱼,想办法做一条鲫鱼叫小孩吃。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姜和葱切碎。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鲫鱼身上斜划几刀。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正宗的木榨菜籽油煎。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两面都煎到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加水小火炖。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自成乳白色。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功到自然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加点黄油味道更浓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鱼汤不必太多,否则味道淡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中午用鱼杂烧了豆腐。配一点自己腌制的辣椒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时间:2017.08.11.

地点:本地农村

天气:阴天

相机:oppoA33m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12685197_1.html
延伸阅读: 伏羲 贺龙的子女 袁思雯
      打赏
      收藏文本
      34
      0
      2017/8/12 16:47:23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恭喜楼主!

      2017/8/29 17:33:5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343926
      • 工分:21
      左箭头-小图标

      新安的阿,哪里的鱼塘摘?

      2017/8/29 16:52:12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暮春曲水流觞
      养鱼池,毫无难度啊,不过环境、水质还不错
      9楼 桐城双飞翼
      鱼的密度是野钓无法比拟的,环境很好,乐于渔。
      16楼 twbtak47
      钓鱼不在难度,在于心情。想腐败就腐败 想野钓就夜钓!
      17楼 桐城双飞翼
      这位朋友可能有先入为主的观念,认为去渔场钓鱼就与腐败有关。我们这里渔场多,钓鱼爱好者去渔场钓鱼的占很大比例,鱼获基本按照十元一斤收费,和去菜市场购买差不多。
      18楼 twbtak47
      腐败 就是一种玩笑的说法
      吓着我们了,哈哈哈。今天七夕节,祝朋友们节日快乐,钓鱼时候不要断竿、切线、人打窝。回复:[原创]夏战三伏,青、鲤、鳊、鲫、黄全部擒获!

      2017/8/28 9:35:42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暮春曲水流觞
      养鱼池,毫无难度啊,不过环境、水质还不错
      9楼 桐城双飞翼
      鱼的密度是野钓无法比拟的,环境很好,乐于渔。
      16楼 twbtak47
      钓鱼不在难度,在于心情。想腐败就腐败 想野钓就夜钓!
      17楼 桐城双飞翼
      这位朋友可能有先入为主的观念,认为去渔场钓鱼就与腐败有关。我们这里渔场多,钓鱼爱好者去渔场钓鱼的占很大比例,鱼获基本按照十元一斤收费,和去菜市场购买差不多。
      腐败 就是一种玩笑的说法

      2017/8/25 7:49:04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暮春曲水流觞
      养鱼池,毫无难度啊,不过环境、水质还不错
      9楼 桐城双飞翼
      鱼的密度是野钓无法比拟的,环境很好,乐于渔。
      16楼 twbtak47
      钓鱼不在难度,在于心情。想腐败就腐败 想野钓就夜钓!
      这位朋友可能有先入为主的观念,认为去渔场钓鱼就与腐败有关。我们这里渔场多,钓鱼爱好者去渔场钓鱼的占很大比例,鱼获基本按照十元一斤收费,和去菜市场购买差不多。

      2017/8/21 11:02:51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暮春曲水流觞
      养鱼池,毫无难度啊,不过环境、水质还不错
      9楼 桐城双飞翼
      鱼的密度是野钓无法比拟的,环境很好,乐于渔。
      钓鱼不在难度,在于心情。想腐败就腐败 想野钓就夜钓!

      2017/8/19 10:08:22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1743643082
      渔获过瘾!黄丫头漂亮!
      13楼 桐城双飞翼
      看见朋友你的帖子,是真正的钓鱼爱好者,并且在夏季经常晚上夜钓,赞你!
      14楼 1743643082
      谢谢你的支持!俺只有双休日可以钓整天,其他时间就是夜钓了,本人就一个爱好了。
      朋友钓鱼的洎水河在什么地方?是江西上饶?

      2017/8/17 15:15:36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1743643082
      渔获过瘾!黄丫头漂亮!
      13楼 桐城双飞翼
      看见朋友你的帖子,是真正的钓鱼爱好者,并且在夏季经常晚上夜钓,赞你!
      谢谢你的支持!俺只有双休日可以钓整天,其他时间就是夜钓了,本人就一个爱好了。

      2017/8/17 8:33:28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1743643082
      渔获过瘾!黄丫头漂亮!
      看见朋友你的帖子,是真正的钓鱼爱好者,并且在夏季经常晚上夜钓,赞你!

      2017/8/16 15:14:39
      左箭头-小图标

      渔获过瘾!黄丫头漂亮!

      2017/8/16 10:01:44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赤烽
      钓鱼不是亮点,做鱼是亮点,呵呵。。。。。。。。。。
      在隔壁的“人间美食”论坛发的帖子比这个钓鱼论坛发的帖子更多些。回复:[原创]夏战三伏,青、鲤、鳊、鲫、黄全部擒获!

      2017/8/15 10:43:0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646179
      • 工分:98
      左箭头-小图标

      钓鱼不是亮点,做鱼是亮点,呵呵。。。。。。。。。。

      2017/8/15 10:27:14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暮春曲水流觞
      养鱼池,毫无难度啊,不过环境、水质还不错
      鱼的密度是野钓无法比拟的,环境很好,乐于渔。

      2017/8/15 9:56:33
      左箭头-小图标

      养鱼池,毫无难度啊,不过环境、水质还不错

      2017/8/14 15:16:53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haisi1111
      有一条皇军,看个头应该算是大佐了吧回复:[原创]夏战三伏,青、鲤、鳊、鲫、黄全部擒获!
      那个皇军弯丫鱼每次都能钓到,我们这里俗称弯钩丁,属于最常见的鱼类。回复:[原创]夏战三伏,青、鲤、鳊、鲫、黄全部擒获!

      2017/8/14 9:43:37
      左箭头-小图标

      有一条皇军,看个头应该算是大佐了吧回复:[原创]夏战三伏,青、鲤、鳊、鲫、黄全部擒获!

      2017/8/13 21:45:20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pu0808
      楼主鱼获不错
      确实是钓到了不少鱼。

      2017/8/13 21:02:2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284273
      • 工分:42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鱼获不错

      2017/8/13 20:38:3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570632624
      回复:[原创]夏战三伏,青、鲤、鳊、鲫、黄全部擒获!
      谢谢朋友。回复:[原创]夏战三伏,青、鲤、鳊、鲫、黄全部擒获!

      2017/8/13 19:28:25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夏战三伏,青、鲤、鳊、鲫、黄全部擒获!

      2017/8/13 19:16:0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1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夏战三伏,青、鲤、鳊、鲫、黄全部擒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