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共 8790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965986
  • 工分:5201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连着下雨十几天了,虽然凉快,但是到处湿涝涝。帮子懒得出门买菜,找了半天,还有4个蔫吧茄子。帮子已经吃了好多次茄子丝炒尖椒丝了,突然又找到几瓣蔫吧蒜瓣,好吧,就做蒜拌茄子。再来一个煮鸡蛋和酱油。

四根茄子和鸡蛋同煮:

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ps:

1. 正规作法,茄子应该整个蒸熟,要是煮的话,水了吧嚓的。帮子曾经图省事儿,用微波炉打茄子,效果不错。但要注意,茄子身上要扎眼儿,要不各种爆炸;另外,茄子要放入微波炉专用密封容器,不然得到的是茄子干儿;

2. 煮鸡蛋要在鸡蛋气室的位置(比较圆的那一端)打个小口子或者嗑一道缝隙,这样鸡蛋不但煮得快,还很好扒皮。要是怕鸡蛋外流,可以在水里加点盐。

煮好了: 我们东北有一个词叫“瘪茄子”。大伙知道它的确切含义吗?

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茄子撕成条,鸡蛋扒皮,酸切末。调料有凉拌酱油、辣椒油、香油、盐、味素:

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拌匀:

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味道不错:

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正规做法,茄子里还要加香菜末、熟芝麻或者花生碎。自己吃就不麻烦了。

时间:今天

地点:店里

天气:雷阵雨

手机:不知啥牌子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延伸阅读: 逯爱岩 雷公 王牌特工
      打赏
      收藏文本
      41
      0
      2017/8/11 20:19:2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66楼 我曾是个橙子
      单位伙食补助标准每人一餐二十五,天天大鱼大肉的做还是各种不满没几个人去吃,前几天食堂整的蒸茄子和土豆加蘸酱菜,主食是饭包我去晚了毛都没抢着。
      68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一餐二十五,贵单位不错
      我们工资不高,唯一让我们骄傲的就是单位的伙食标准在我们这算高的了。

      2017/8/20 20:00:01
      左箭头-小图标

      66楼 我曾是个橙子
      单位伙食补助标准每人一餐二十五,天天大鱼大肉的做还是各种不满没几个人去吃,前几天食堂整的蒸茄子和土豆加蘸酱菜,主食是饭包我去晚了毛都没抢着。
      一餐二十五,贵单位不错

      2017/8/19 19:28:00
      左箭头-小图标

      66楼 我曾是个橙子
      单位伙食补助标准每人一餐二十五,天天大鱼大肉的做还是各种不满没几个人去吃,前几天食堂整的蒸茄子和土豆加蘸酱菜,主食是饭包我去晚了毛都没抢着。
      橙子是东北人氏。。。。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9 18:09:04
      左箭头-小图标

      单位伙食补助标准每人一餐二十五,天天大鱼大肉的做还是各种不满没几个人去吃,前几天食堂整的蒸茄子和土豆加蘸酱菜,主食是饭包我去晚了毛都没抢着。

      2017/8/18 22:28:35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亿泽轩888
      帮子吃饭的时候是不是经常搞两杯
      应该是搞两杯时吃饭。。。。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8 21:53:51
      左箭头-小图标

      帮子吃饭的时候是不是经常搞两杯

      2017/8/18 16:07:58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5009
      • 头衔:吃老虎的猪
      • 工分:349528 / 排名:2797
      左箭头-小图标

      以前在山东,曾经吃过,山东大煎饼卷,煮鸡蛋配小葱,配上酱或者咸盐面。。。

      高级酒店的,就是卷咸鸭蛋配小葱。。。

      一种挺方便挺好吃的主食。。。

      2017/8/15 22:42:24
      左箭头-小图标

      61楼 神秘男子A
      帮子哥厉害了哦
      穷对付呗。。。。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5 20:39:46
      左箭头-小图标

      帮子哥厉害了哦

      2017/8/15 12:12:36
      左箭头-小图标

      ......
      44楼 酸菜帮子
      没晕,睡着了。。。。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46楼 lilin670327
      比晕了还厉害,这事整的。
      49楼 酸菜帮子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嘿嘿。。。。

      50楼 一梦一梦
      我又开始灌大绿棒子了,帮子在干啥??
      51楼 酸菜帮子
      我也灌哪。。。。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我在洗澡 拿大绿棒子

      2017/8/14 14:53:36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iamak47
      我们贵州人凉拌茄子喜欢把茄子用炭火烤熟,把外面黑黑的皮去掉,撕成条来凉拌,味道超级好,帮子下次可以试试看
      河南这个做的更好 小时候跟奶奶在河南大伯家 这个才算是平时的家常美味顶峰

      2017/8/14 14:51:59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212197
      • 头衔:社科院3世毕加索
      • 工分:16528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贵州人凉拌茄子喜欢把茄子用炭火烤熟,把外面黑黑的皮去掉,撕成条来凉拌,味道超级好,帮子下次可以试试看

      2017/8/14 11:29:57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茄子看上去好吃。我也喜欢弄清蒸茄子,用大蒜泥和生抽粘了吃。

      2017/8/14 11:14:59
      左箭头-小图标

      菜蔫没关系,有大绿棒子

      2017/8/13 17:22:40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759912
      • 工分:1519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赤唐辛子
      有功底,会吃。
      10楼 wudarou
      楼主揍饭水平高,蔫茄子蔫蒜蔫鸡蛋,做了一个蔫菜。
      24楼 酸菜帮子
      大肉,哼!
      我是夸您老做饭好,莫怪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3 12:24:44
      左箭头-小图标

      52楼 四川好人1479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叫你凉拌茄子的诀窍,千万不要放熟油海椒,西北叫油泼辣子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要用青海椒加生清油[菜籽油]拌蒜,那味道不摆了,我前天就在单位食堂泡的饭吃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败一天天的把“老子”挂嘴上,你算个XX呀。。。。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3 3:59:42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叫你凉拌茄子的诀窍,千万不要放熟油海椒,西北叫油泼辣子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要用青海椒加生清油[菜籽油]拌蒜,那味道不摆了,我前天就在单位食堂泡的饭吃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7/8/13 1:53:36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老衲無法号
      就俩菜能整晕有没有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44楼 酸菜帮子
      没晕,睡着了。。。。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46楼 lilin670327
      比晕了还厉害,这事整的。
      49楼 酸菜帮子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嘿嘿。。。。

      50楼 一梦一梦
      我又开始灌大绿棒子了,帮子在干啥??
      我也灌哪。。。。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3 0:15:01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老衲無法号
      就俩菜能整晕有没有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44楼 酸菜帮子
      没晕,睡着了。。。。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46楼 lilin670327
      比晕了还厉害,这事整的。
      49楼 酸菜帮子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嘿嘿。。。。

      我又开始灌大绿棒子了,帮子在干啥??

      2017/8/13 0:10:05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老衲無法号
      就俩菜能整晕有没有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44楼 酸菜帮子
      没晕,睡着了。。。。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46楼 lilin670327
      比晕了还厉害,这事整的。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嘿嘿。。。。

      2017/8/12 23:17:40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yingean
      大老爷们得多吃点肉。
      36楼 酸菜帮子
      嗯,下回炖肉。。。。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40楼 xhb1
      加上点香菜 香啊

      我现在在哈尔滨机场呢,本来这次休假想找机会跟你喝点,谁知道妈妈病了,这不刚好我也超假了 赶紧回去上班。

      41楼 酸菜帮子
      嗯,还巴眼等你来呢。。。。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45楼 xhb1
      好菜不怕晚么 反正我来回走都得走哈尔滨,这次有些意外。咱哥俩早晚得喝点
      好的。。。。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2 23:15:48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435396 / 排名:1942
      左箭头-小图标

      典型的说一套做一套,明明需要那么做我就偏不那么做,也不知道哄的是谁的肚子!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2 20:25:52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435396 / 排名:1942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老衲無法号
      就俩菜能整晕有没有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44楼 酸菜帮子
      没晕,睡着了。。。。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比晕了还厉害,这事整的。

      2017/8/12 20:24:36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311666
      • 工分:97469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yingean
      大老爷们得多吃点肉。
      36楼 酸菜帮子
      嗯,下回炖肉。。。。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40楼 xhb1
      加上点香菜 香啊

      我现在在哈尔滨机场呢,本来这次休假想找机会跟你喝点,谁知道妈妈病了,这不刚好我也超假了 赶紧回去上班。

      41楼 酸菜帮子
      嗯,还巴眼等你来呢。。。。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好菜不怕晚么 反正我来回走都得走哈尔滨,这次有些意外。咱哥俩早晚得喝点

      2017/8/12 19:46:20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老衲無法号
      就俩菜能整晕有没有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没晕,睡着了。。。。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2 19:37:32
      左箭头-小图标

      蛋肯定超过十分钟

      2017/8/12 19:32:45
      左箭头-小图标

      就俩菜能整晕有没有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2 19:15:42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yingean
      大老爷们得多吃点肉。
      36楼 酸菜帮子
      嗯,下回炖肉。。。。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40楼 xhb1
      加上点香菜 香啊

      我现在在哈尔滨机场呢,本来这次休假想找机会跟你喝点,谁知道妈妈病了,这不刚好我也超假了 赶紧回去上班。

      嗯,还巴眼等你来呢。。。。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2 17:09:03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311666
      • 工分:97469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yingean
      大老爷们得多吃点肉。
      36楼 酸菜帮子
      嗯,下回炖肉。。。。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加上点香菜 香啊

      我现在在哈尔滨机场呢,本来这次休假想找机会跟你喝点,谁知道妈妈病了,这不刚好我也超假了 赶紧回去上班。

      2017/8/12 16:10:49
      左箭头-小图标

      33楼 灭日先遣队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菜帮子的厨艺自成一体,干脆我赐你个名吧,就叫:黑帮料理!
      35楼 酸菜帮子
      不好意思,我们不是一路人。帮子发帖是冠名的。以后请不要浏览和回复我的帖子了。走好不送。。。。
      38楼 灭日先遣队
      棒子你这话的意思是?好吧,看来你是误解我的意思了,那好,这里给你道个歉,莫怪。我走
      抛开其它言论不谈,仅一个“赐”字。是否我该跪伏高呼:谢主隆恩?!

      玩笑可以开,但要分清对象。你我之间貌似没什么交集吧。

      最后奉劝你一句,别总高高在上地指点他人。。。。

      2017/8/12 14:45:10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3468351
      • 头衔:铁血愤青大将军
      • 工分:476407 / 排名:1651
      左箭头-小图标

      33楼 灭日先遣队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菜帮子的厨艺自成一体,干脆我赐你个名吧,就叫:黑帮料理!
      35楼 酸菜帮子
      不好意思,我们不是一路人。帮子发帖是冠名的。以后请不要浏览和回复我的帖子了。走好不送。。。。
      棒子你这话的意思是?好吧,看来你是误解我的意思了,那好,这里给你道个歉,莫怪。我走

      2017/8/12 14:03:44
      左箭头-小图标

      我是热油泼蒜辣椒面青红椒碎

      2017/8/12 13:42:46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yingean
      大老爷们得多吃点肉。
      嗯,下回炖肉。。。。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2 13:29:33
      左箭头-小图标

      33楼 灭日先遣队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菜帮子的厨艺自成一体,干脆我赐你个名吧,就叫:黑帮料理!
      不好意思,我们不是一路人。帮子发帖是冠名的。以后请不要浏览和回复我的帖子了。走好不送。。。。

      2017/8/12 13:28:56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991942
      • 头衔:市井真小人
      • 工分:1735318 / 排名:115
      左箭头-小图标

      大老爷们得多吃点肉。

      2017/8/12 12:33:30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3468351
      • 头衔:铁血愤青大将军
      • 工分:476407 / 排名:1651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菜帮子的厨艺自成一体,干脆我赐你个名吧,就叫:黑帮料理!

      2017/8/12 11:57:53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有荤有素,味道醇厚,

      就是量太少,

      再来两根红肠呗

      11楼 一梦一梦
      帮子的筷子也是与众不同。。。
      28楼 广西大兵2008
      一大一小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大的好像还缠着透明胶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是贴花。。。。

      2017/8/12 11:46:27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有荤有素,味道醇厚,

      就是量太少,

      再来两根红肠呗

      11楼 一梦一梦
      帮子的筷子也是与众不同。。。
      14楼 记忆不好
      这筷子有讲究,产自长白山,吸天地之灵气,采日月之精华,萨满老法师亲手削成,雌雄阴阳筷
      15楼 一梦一梦
      那又黑又粗的一根是代表帮子??
      以前取笑饼哥家的豁牙盘子,终于招报应了。。。。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2 11:45:46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南沙岂让别疆封
      亲自下厨,才显真功夫。
      21楼 酸菜帮子
      唉。。。。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下厨房真的是一件个人爱好的事,家乡县城有个姓黄的朋友,在房产局任局长的职位。这家伙有时回家直奔厨房,将门一关,在里面操起菜刀啪、啪、啪。朋友笑问他你这是何苦呢?他说就是想亲自进厨房动手弄吃的……

      2017/8/12 11:26:0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赤唐辛子
      有功底,会吃。
      10楼 wudarou
      楼主揍饭水平高,蔫茄子蔫蒜蔫鸡蛋,做了一个蔫菜。
      24楼 酸菜帮子
      大肉,哼!
      26楼 一梦一梦
      咔咔,帮子对大肉是念念不忘。。
      27楼 酸菜帮子
      大肉妹摇身一变成了大肉兄。。。。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咔咔,大肉胸就大肉胸吧,帮子等下干嘛?我等下去喝茶,喝完再去搬砖。。

      2017/8/12 11:25:27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有荤有素,味道醇厚,

      就是量太少,

      再来两根红肠呗

      11楼 一梦一梦
      帮子的筷子也是与众不同。。。
      一大一小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大的好像还缠着透明胶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2 11:24:5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赤唐辛子
      有功底,会吃。
      10楼 wudarou
      楼主揍饭水平高,蔫茄子蔫蒜蔫鸡蛋,做了一个蔫菜。
      24楼 酸菜帮子
      大肉,哼!
      26楼 一梦一梦
      咔咔,帮子对大肉是念念不忘。。
      大肉妹摇身一变成了大肉兄。。。。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2 11:15:4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赤唐辛子
      有功底,会吃。
      10楼 wudarou
      楼主揍饭水平高,蔫茄子蔫蒜蔫鸡蛋,做了一个蔫菜。
      24楼 酸菜帮子
      大肉,哼!
      咔咔,帮子对大肉是念念不忘。。

      2017/8/12 11:10:54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kennylee40
      帮子你的鞋鞋又抢镜了,帮子的随意生活,好不写意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下次打码。。。。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2 11:05:4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赤唐辛子
      有功底,会吃。
      10楼 wudarou
      楼主揍饭水平高,蔫茄子蔫蒜蔫鸡蛋,做了一个蔫菜。
      大肉,哼!

      2017/8/12 11:05:04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有荤有素,味道醇厚,

      就是量太少,

      再来两根红肠呗

      就这仨瓜俩枣还剩了,只好倒掉。。。。

      2017/8/12 11:04:1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赤唐辛子
      有功底,会吃。
      环境造就人,不动手就挨饿。。。。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2 11:02:29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南沙岂让别疆封
      亲自下厨,才显真功夫。
      唉。。。。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2 11:00:42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刺刀1981
      帮子哥这也太能对付了
      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2 11:00:0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梦一梦
      帮子抽的是什么烟??真龙??
      7楼 酸菜帮子
      不是真龙,没抽过也没见过。帮子只抽本地烟,这个“迎春”是吉林出的,也算本地烟吧。。。。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现在的“迎春”,帮子抽的是这一款,6元一盒,一天两盒。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老款“迎春”,帮子离校之前大约是一块多钱一盒。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这个大约是你说的“真龙”吧,50大洋一盒,帮子可享受不起。。。。

      图片的是真龙海韵是50大洋,普通真龙是10块钱的

      2017/8/12 10:44:56
      左箭头-小图标

      亲自下厨,才显真功夫。

      2017/8/12 10:39:25
      左箭头-小图标

      帮子哥这也太能对付了

      2017/8/12 10:38:10
      左箭头-小图标

      帮子你的鞋鞋又抢镜了,帮子的随意生活,好不写意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2 10:35:53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有荤有素,味道醇厚,

      就是量太少,

      再来两根红肠呗

      11楼 一梦一梦
      帮子的筷子也是与众不同。。。
      14楼 记忆不好
      这筷子有讲究,产自长白山,吸天地之灵气,采日月之精华,萨满老法师亲手削成,雌雄阴阳筷
      那又黑又粗的一根是代表帮子??

      2017/8/12 10:30:37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有荤有素,味道醇厚,

      就是量太少,

      再来两根红肠呗

      11楼 一梦一梦
      帮子的筷子也是与众不同。。。
      这筷子有讲究,产自长白山,吸天地之灵气,采日月之精华,萨满老法师亲手削成,雌雄阴阳筷

      2017/8/12 10:25:0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赤唐辛子
      有功底,会吃。
      5楼 广西大兵2008
      吃啥补啥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帮子吃个“瘪茄子”能补啥??咔咔。。

      2017/8/12 7:49:13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梦一梦
      帮子抽的是什么烟??真龙??
      7楼 酸菜帮子
      不是真龙,没抽过也没见过。帮子只抽本地烟,这个“迎春”是吉林出的,也算本地烟吧。。。。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现在的“迎春”,帮子抽的是这一款,6元一盒,一天两盒。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老款“迎春”,帮子离校之前大约是一块多钱一盒。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这个大约是你说的“真龙”吧,50大洋一盒,帮子可享受不起。。。。

      粗粗一看还真的有点象

      2017/8/12 7:47:50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有荤有素,味道醇厚,

      就是量太少,

      再来两根红肠呗

      帮子的筷子也是与众不同。。。

      2017/8/12 7:44:29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759912
      • 工分:1519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赤唐辛子
      有功底,会吃。
      楼主揍饭水平高,蔫茄子蔫蒜蔫鸡蛋,做了一个蔫菜。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12 7:21:27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有荤有素,味道醇厚,

      就是量太少,

      再来两根红肠呗

      2017/8/12 1:32:2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山中没老虎
      那个瘪茄子,就像那个啥啥啥的,好在还有几个蛋,可以顶半片了哈哈哈。。。妹子肯定不喜欢。。。
      老虎兄弟,你会错意啦。“瘪茄子”指的可不是那玩应儿。。。。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2 0:52:52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梦一梦
      帮子抽的是什么烟??真龙??
      不是真龙,没抽过也没见过。帮子只抽本地烟,这个“迎春”是吉林出的,也算本地烟吧。。。。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现在的“迎春”,帮子抽的是这一款,6元一盒,一天两盒。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老款“迎春”,帮子离校之前大约是一块多钱一盒。

      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这个大约是你说的“真龙”吧,50大洋一盒,帮子可享受不起。。。。

      2017/8/12 0:50:0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赤唐辛子
      有功底,会吃。
      穷对付呗。。。。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2 0:37:3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赤唐辛子
      有功底,会吃。
      吃啥补啥回复:[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

      2017/8/12 0:31:18
      左箭头-小图标

      帮子抽的是什么烟??真龙??

      2017/8/11 21:57:45
      左箭头-小图标

      那个瘪茄子,就像那个啥啥啥的,好在还有几个蛋,可以顶半片了哈哈哈。。。妹子肯定不喜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11 21:53:57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53972 / 排名:4707
      左箭头-小图标

      有功底,会吃。

      2017/8/11 20:46:55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68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帮子饮食——蒜拌茄子和酱油拌鸡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