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对付印度的上中下策

共 3511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2528874
  • 工分:9089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对付印度的上中下策

开宗明义,直接说了,呵呵。

一、上策:继续在洞朗进行对峙

1、继续吸引国际及印度舆论,以对洞朗地区形成持续性关注;

2、继续吸引印度将兵力和国防预算调集到内陆地区,进而促使其从南海回收触手,并疏松印度洋;

3、继续加大力度对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吉布提的港口进行建设和正常化运转;继续加大力度对缅甸、尼泊尔的陆路进行建设和文化经济交流,巴铁就不用说了。

4、等把大局布好后,再说。

二、中策:改道洞朗的交通建设

1、暂时搁置目前洞朗的交通建设,但不放弃;

2、在上述基础上,将通往不丹的交通予以改道;

3、打通交通后,不丹势必就和尼泊尔一样,胆子会壮一些了;

4、在不丹的胆子壮了后,锡金等地区势必就会再次寻求独立。

三、下策:

1、准备的时间差不多了,天气也快要恶劣了,在9月上旬开打正合适;

2、打一下,双方都可以给国际和国内有个交代,然后,以天气恶劣为由,不伤面子地各让一步。当然,印度是退回边界。

3、打的形式,不动刀枪,只挥棍棒,或徒手扭打,起因是双方的推土机总是不小心地造成对撞。

4、印度势必想要动大杀器,但咱们千万别上当,因为南海和印度洋更要紧。

      打赏
      收藏文本
      9
      0
      2017/8/9 23:42:04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说到打仗,算什么对策

      2017/10/19 15:46:18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2528874
      • 工分:90899
      左箭头-小图标

      31楼 jinanwm
      三策全是下策,甚至臭策,看看新郎军事上有一篇分析的很经典。
      您这是典型的人云亦云,而且语焉不详,就算是您没有自己的观点,就算是您不能坏了规矩链接其他网站的地址,至少您也应该摘编一些您认为“很经典”的内容复制到这里,以让广大网友予以评判啊。否则,都不知道从哪个角度与您辩论,是不是有些太不地道了?嘿嘿。

      2017/8/15 10:42:5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047201
      • 工分:4547
      左箭头-小图标

      还不被别人牵着鼻子走?笑话,知道啥叫将计就计,硬实力面前一切计谋都是虚的,欧美最相信实力。

      2017/8/12 15:29:5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047201
      • 工分:4547
      左箭头-小图标

      三策全是下策,甚至臭策,看看新郎军事上有一篇分析的很经典。

      2017/8/12 15:24:52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五零后来
      跟介几个二货说说套路:

      印军‘越界入侵’其实大有‘套路’————————

      印军并没有用推土机拆毁额们修滴‘公路’,印军并没有‘大举进犯’进攻‘拉萨’,就是‘入侵’‘180米’‘枪口朝下’。猜,为什么???‘180米’并没有什么现实的经济利益和地下资源。 猜,为什么???

      ‘皮袄套皮裤,必有其缘故’——————其实印度是在‘骚扰’我们,其实印度是在‘诱惑’我们————————

      印度当局有自己滴‘战略目的’,额们绝不能让印度‘战略目的’得逞!!!

      29楼 zhuxk888
      高深啊,呵呵,分析透彻,有理有据,就把结论藏起来了。
      你说印度是有谁谁谁谁谁滴背后支使,特朗普自己都烂事缠身,连国会都领导不了,还啥啥啥啥滴啥!!!!

      印度就是一个二货!!!就介个时候就介个节点,就跟你‘露’了一小手——————当初咱们国对莫迪滴好印度人民和印度政府全忘了,‘恩将仇报’。不知道你是当真还是不当真???‘印军越界’就是介个货色!!!

      2017/8/12 13:36:49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2528874
      • 工分:90899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五零后来
      跟介几个二货说说套路:

      印军‘越界入侵’其实大有‘套路’————————

      印军并没有用推土机拆毁额们修滴‘公路’,印军并没有‘大举进犯’进攻‘拉萨’,就是‘入侵’‘180米’‘枪口朝下’。猜,为什么???‘180米’并没有什么现实的经济利益和地下资源。 猜,为什么???

      ‘皮袄套皮裤,必有其缘故’——————其实印度是在‘骚扰’我们,其实印度是在‘诱惑’我们————————

      印度当局有自己滴‘战略目的’,额们绝不能让印度‘战略目的’得逞!!!

      高深啊,呵呵,分析透彻,有理有据,就把结论藏起来了。

      2017/8/11 19:57:26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再叽歪废了你
      中印战争是避免不了的,只是时间迟早的问题,
      说的有一定道理。

      不过,如果排序的话,应该是中越、中朝、中印、中日、中美、中俄……

      2017/8/11 10:13:48
      左箭头-小图标

      中印战争是避免不了的,只是时间迟早的问题,

      2017/8/10 23:11:34
      • 头像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2528874
      • 工分:9089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大半瓶酒
      哥们 巴掌都呼脸上了
      如果真是高手,就喜欢对方呼巴掌。否则,他呼你一巴掌,你也呼他一巴掌,那就变成女人打架了,呵呵。

      其实,印度搞这种小动作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也不是十次八次了,可以说是隔三差五就搞一次,以便和咱们讨价还价。

      从另一个侧面来看,它应该是没有正常的官方沟通渠道,只能以这种方式耍耍小性子而已。而且,它确实因此曾经尝到过甜头,以为这次也会屡试不爽,没承想被咱们抓住了手腕。

      接下来该怎么办?如果对方呼来巴掌,被你抓到了手腕,你该怎么办?呵呵,那就要踹他的裆部,而印度的致命裆部在印度洋,所以,建议你绝对不要在乎那一巴掌,否则,你就会变成女人打架了。

      2017/8/10 22:40:44
      • 头像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2528874
      • 工分:9089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真是YY小说看多了,意淫到了极点。不过,至少有一点咱俩是一致的,就是不要轻易开打,以免因小失大。

      以下,逐条说你有多意淫——

      1、你认为“估计在(再)观望一个月左右。如果印度退兵这事能够和平解决”,对不?

      而事实是印度正在调兵遣将,至少准备对峙到大雪封山。到时候,气候和地势首先是对咱们不利,印度反而敢于开打了,而且知道时间与规模是可以由他们控制的。

      2、你认为“我们缉拿印度入侵人员,交给印度”,对不?

      我实在想不出你居然会想出如此可笑至极的方案,呵呵。你想过没有,如果这么容易,何必要等到现在?上一条你还说“在(再)观望一个月左右”,呵呵,你还真能沉得住气啊,就跟那些印度兵是你们家放养的鸭子似的,说抓就抓啊,还送回去?呵呵呵呵,亏你想得出!

      3、我同意你第3条的大意,但不要只盯着美国,好像你跟美国是亲戚似的,别张嘴闭嘴都离不开。还要盯住日本和澳大利亚的军事战略,另外,还要防备欧盟从经济上趁火打劫。

      其实,目前如果说直接的威胁,越南才是最应该让咱们操心和防备的。其他都是域外国家,只有它不仅有海域声索,还有陆地声索,到现在还占领着咱们的领土(唯一被官方公开指责的,其他的是争议或侵入),而且它的复仇心理要比印度大。

      建议你要睁开眼看世界!

      2017/8/10 22:22:48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0027106
      • 工分:88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欧罗巴乡长
      鬼扯!三策都是下下策,哪来的上中下。
      3楼 zhuxk888
      呵呵,那么,请教一下您的上策是什么?
      4楼 欧罗巴乡长
      那就先告诉你吧!1、你的所谓上策是把中国无争议领土变成争议地区。而且印度实现实际驻留占领。在敌强我弱的时代,也许是无奈的“无奈的割地赔款”。现在的形势就是丧权辱国的“马关条约”了。2、简单说下你的中策吧!把自己的权利交给别人,把别人的心情当成自己的救民稻草。愚蠢之极。3、打一打就收场。打麻将还得说好再玩三局歇手的呢!你是不是什么事情都是过家家的思维。谁交代谁啊?交代多少?怎么交代?谁先打?谁先收手?谁多赔谁少赔?收手完了谁跟你友好?交代的意义和后果会怎样?
      8楼 chainaniu
      兄弟,你这是典型的“只有意见,没有建议”啊,呵呵。3楼问的是你的对策,你却搞了一大堆意见和一大堆问号。

      关键问题是:你的对策在哪里呢?

      仅就你的事实不清、逻辑混乱的意见而言,如下:

      1、关于是否有争议,你看了不丹外交部的声明吗?对此,咱们国内媒体已有过报道。

      另外,你扯到的“无奈的割地赔款”和“马关条约”,与这件事有毛关系?你要先搞清楚什么是有争议,什么是实际控制,以及什么是条约!

      2、结合上一条,再说你的第2条:

      你先查一下还有多少类似情况?提示你一下:钓鱼岛不用说了吧?另外,菲律宾还有一条军舰和军人故意搁浅在南海的仁爱礁上,还有目前韩国占据的苏岩礁……总之,你对此的看法是什么?你的对策又是什么?

      再者,当时菲律宾闹得不可开交,还搞出了仲裁案。但是,杜特尔特上台后,又发什么变化你应该清楚吧?这是你说的“把别人的心情当成自己的救民稻草”吗?

      你别忘了,咱们老祖宗流传下来的《孙子兵法》,讲的最重要的一条是——韬略!也就是: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

      3、主帖哪里说过你说的“打一打就收场”了?整个就是在说: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也就是——首先要分化瓦解印度的周边国家,乃至“促动”锡金等地区闹独立,以动摇印度的根基,同时,继续扩大突破印度洋,形成陆海围堵,并切断印度对南海的搅局……最终,洞朗的问题还是问题吗?不仅不是问题,而且是整个大战略的最佳抄手!看明白了吗?

      10楼 wx_YQAETHDT

      贴主的意思就是只要印军不进城市,其他领土都可以斡旋?那我问你,中国的底线是什么?领土可以随便进?只要你不开枪?然后再中国给出限期前撤走就会毫发无损旅游一圈?

      太佩服你的想象力了,就如同鲁迅先生说的,你看到女人的手,居然就能想象到裸体。

      一条一条答复你:

      1、你从哪里就看出“只要印军不进城市,其他领土都可以斡旋”了?这是你说的,不是我说的。

      2、中国的底线是国家利益,而当前最重要的国家利益是南海和印度洋。对此,你应该能看明白吧?

      3、领土当然不可以随便进,但你也别忘了还有“诱敌深入”一说。如果你再追问到底深入多少距离是底线,按照当年的中印标准,20公里!

      4、它可以到洞朗那里来旅游,只要咱们可以到印度洋去旅游就行了。恐怕到时候,你请它来洞朗旅游,它都不会来了。

      总之,请你把眼睛要放开阔一些,否则,你会和周边邻居有打不清的仗。因为按照你的标准,最该打的是越南,他不但在旅游,而且有驻军!

      2017/8/10 20:58:27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0027106
      • 工分:88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wx_YQAETHDT
      也有网友说了,分裂印度让印度自己内部出问题?闹独立?但贴主想过没,别人闹独立,是因为看见中国这边有一线希望,里应外合,结果中国最后怂了,和谈了,那么印度腾出手,会怎么收拾这些人?不丹说白了这次发言也偏向中国,印度会怎么收拾他?这会让所有投靠中国,或有意投靠中国的国家心寒知道不
      13楼 chainaniu
      如果照着你的这个逻辑,那问题就可就大了,呵呵,日本占着钓鱼岛呢,菲律宾占着仁爱礁呢,韩国占着苏岩礁呢……你说先打哪个?还是一块都打?

      总之,中国的强大不是体现在洞朗!所以,更不要鼠目寸光!

      另外,当年冷战时期,苏联有多么强势啊?可是,又是怎么被美国一个虚假的计划搞垮的?所以,要多学一些韬略!

      再另外,提醒你再看一下不丹外交部的声明,不要轻易人云亦云啊。注意,这一条并不重要,只是提醒你要客观认清事实,这样才能做到有备无患、出手准确。

      18楼 wx_YQAETHDT

      你这就不对了,你说的钓鱼岛,仁爱礁,苏岩礁属于争议地段好不,洞朗是吗?你不打走,下次印度开春再来,这里就是争议地段了。洞朗能拿出条约,你其他能拿出来?说是你的?你别偷换概念,对待领土和对待争议地段会一样?

      1、我在楼上曾让看一下不丹外交部的声明,你显然没看啊!而且也告诉你国内对此有过报道,如果你连这个基本事实都不看,就指责别人偷换概念,是不是有些蛮不讲理啊?嘿嘿。

      2、关于你说的“洞朗能拿出条约”的这个“条约”。

      我向你请教:你说的那个条约是哪年的,以及是谁和谁签订的?照你这个套路,是不是连麦克马洪线你都要承认啊?

      3、当然,事实是印度知道那是“中不”之间的事,虽然“印不”之间有保护国协约,但中国不承认,所以印度也不敢太放肆,只是侵入(与入侵有本质区别啊,而且印度至少嘴上不承认是侵入)180米,以阻止中方的交通建设。另有消息称,那条路距离边境只有100米了。所以,印度开来的是推土机,而不是坦克。也就是说,印度已经默认(不是官方承认)中国是洞朗的实际控制方,也知道不丹会左右摇摆(不是每个国家都把兔子不拉屎的所谓领土看得那么重要),因此,它只是阻止继续施工而已。这种事情在中印之间几乎两三个月就闹一次,只不过这次是“中不”之间的事,终于被咱们抓住把柄,那就应该死死地套牢它,而不能开打损失了这个大好机会。

      至于为什么说这是一个大好机会,你能明白吗?如果不明白,以后再说。呵呵。

      2017/8/10 20:11:36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公路混混
      对印自卫反击战,还是做好打大仗的准备,要海陆一起打,印度是有备而来,不要小看印度。
      14楼 chainaniu
      你怎么就不认为印度是被咱们牵着鼻子走呢?建议你看一下8楼。
      17楼 公路混混
      别意淫。印军进来快两月了,为什么不打?你以为莫迪是吃干饭的。
      仅凭你说的“印军进来快两月了,为什么不打”,就能证明是你在意淫了。

      我问你:要打一仗,仅是战备动员需要多长时间?更不要说那里是高原,且地势对咱们不利。你以为打仗用嘴并满足了嘴就行了?那是需要准备时间的。嘿嘿。

      其实,在主帖的“下策”中,已经预测并标明了开打的时间,你没有看到吗?

      另外,你说的“你以为莫迪是吃干饭的”,这句话是从何说起的呢?有点莫名其妙啊,嘿嘿。不过,如果你对此感兴趣,而且再留言,我就给你讲一下“莫迪到底是不是吃干饭的”。下次见……

      2017/8/10 19:26:49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wx_YQAETHDT
      也有网友说了,分裂印度让印度自己内部出问题?闹独立?但贴主想过没,别人闹独立,是因为看见中国这边有一线希望,里应外合,结果中国最后怂了,和谈了,那么印度腾出手,会怎么收拾这些人?不丹说白了这次发言也偏向中国,印度会怎么收拾他?这会让所有投靠中国,或有意投靠中国的国家心寒知道不
      13楼 chainaniu
      如果照着你的这个逻辑,那问题就可就大了,呵呵,日本占着钓鱼岛呢,菲律宾占着仁爱礁呢,韩国占着苏岩礁呢……你说先打哪个?还是一块都打?

      总之,中国的强大不是体现在洞朗!所以,更不要鼠目寸光!

      另外,当年冷战时期,苏联有多么强势啊?可是,又是怎么被美国一个虚假的计划搞垮的?所以,要多学一些韬略!

      再另外,提醒你再看一下不丹外交部的声明,不要轻易人云亦云啊。注意,这一条并不重要,只是提醒你要客观认清事实,这样才能做到有备无患、出手准确。

      你这就不对了,你说的钓鱼岛,仁爱礁,苏岩礁属于争议地段好不,洞朗是吗?你不打走,下次印度开春再来,这里就是争议地段了。洞朗能拿出条约,你其他能拿出来?说是你的?你别偷换概念,对待领土和对待争议地段会一样?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10 18:57:52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公路混混
      对印自卫反击战,还是做好打大仗的准备,要海陆一起打,印度是有备而来,不要小看印度。
      14楼 chainaniu
      你怎么就不认为印度是被咱们牵着鼻子走呢?建议你看一下8楼。
      别意淫。印军进来快两月了,为什么不打?你以为莫迪是吃干饭的。

      2017/8/10 18:35:48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306024
      • 工分:39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跟介几个二货说说套路:

      印军‘越界入侵’其实大有‘套路’————————

      印军并没有用推土机拆毁额们修滴‘公路’,印军并没有‘大举进犯’进攻‘拉萨’,就是‘入侵’‘180米’‘枪口朝下’。猜,为什么???‘180米’并没有什么现实的经济利益和地下资源。 猜,为什么???

      ‘皮袄套皮裤,必有其缘故’——————其实印度是在‘骚扰’我们,其实印度是在‘诱惑’我们————————

      印度当局有自己滴‘战略目的’,额们绝不能让印度‘战略目的’得逞!!!

      2017/8/10 18:04:18
      左箭头-小图标

      幸亏你不是领导人。你真是什么也不懂。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10 13:28:05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公路混混
      对印自卫反击战,还是做好打大仗的准备,要海陆一起打,印度是有备而来,不要小看印度。
      你怎么就不认为印度是被咱们牵着鼻子走呢?建议你看一下8楼。

      2017/8/10 12:44:39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wx_YQAETHDT
      也有网友说了,分裂印度让印度自己内部出问题?闹独立?但贴主想过没,别人闹独立,是因为看见中国这边有一线希望,里应外合,结果中国最后怂了,和谈了,那么印度腾出手,会怎么收拾这些人?不丹说白了这次发言也偏向中国,印度会怎么收拾他?这会让所有投靠中国,或有意投靠中国的国家心寒知道不
      如果照着你的这个逻辑,那问题就可就大了,呵呵,日本占着钓鱼岛呢,菲律宾占着仁爱礁呢,韩国占着苏岩礁呢……你说先打哪个?还是一块都打?

      总之,中国的强大不是体现在洞朗!所以,更不要鼠目寸光!

      另外,当年冷战时期,苏联有多么强势啊?可是,又是怎么被美国一个虚假的计划搞垮的?所以,要多学一些韬略!

      再另外,提醒你再看一下不丹外交部的声明,不要轻易人云亦云啊。注意,这一条并不重要,只是提醒你要客观认清事实,这样才能做到有备无患、出手准确。

      2017/8/10 12:41:30
      左箭头-小图标

      对印自卫反击战,还是做好打大仗的准备,要海陆一起打,印度是有备而来,不要小看印度。

      2017/8/10 12:03:12
      左箭头-小图标

      也有网友说了,分裂印度让印度自己内部出问题?闹独立?但贴主想过没,别人闹独立,是因为看见中国这边有一线希望,里应外合,结果中国最后怂了,和谈了,那么印度腾出手,会怎么收拾这些人?不丹说白了这次发言也偏向中国,印度会怎么收拾他?这会让所有投靠中国,或有意投靠中国的国家心寒知道不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10 11:37:5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欧罗巴乡长
      鬼扯!三策都是下下策,哪来的上中下。
      3楼 zhuxk888
      呵呵,那么,请教一下您的上策是什么?
      4楼 欧罗巴乡长
      那就先告诉你吧!1、你的所谓上策是把中国无争议领土变成争议地区。而且印度实现实际驻留占领。在敌强我弱的时代,也许是无奈的“无奈的割地赔款”。现在的形势就是丧权辱国的“马关条约”了。2、简单说下你的中策吧!把自己的权利交给别人,把别人的心情当成自己的救民稻草。愚蠢之极。3、打一打就收场。打麻将还得说好再玩三局歇手的呢!你是不是什么事情都是过家家的思维。谁交代谁啊?交代多少?怎么交代?谁先打?谁先收手?谁多赔谁少赔?收手完了谁跟你友好?交代的意义和后果会怎样?
      8楼 chainaniu
      兄弟,你这是典型的“只有意见,没有建议”啊,呵呵。3楼问的是你的对策,你却搞了一大堆意见和一大堆问号。

      关键问题是:你的对策在哪里呢?

      仅就你的事实不清、逻辑混乱的意见而言,如下:

      1、关于是否有争议,你看了不丹外交部的声明吗?对此,咱们国内媒体已有过报道。

      另外,你扯到的“无奈的割地赔款”和“马关条约”,与这件事有毛关系?你要先搞清楚什么是有争议,什么是实际控制,以及什么是条约!

      2、结合上一条,再说你的第2条:

      你先查一下还有多少类似情况?提示你一下:钓鱼岛不用说了吧?另外,菲律宾还有一条军舰和军人故意搁浅在南海的仁爱礁上,还有目前韩国占据的苏岩礁……总之,你对此的看法是什么?你的对策又是什么?

      再者,当时菲律宾闹得不可开交,还搞出了仲裁案。但是,杜特尔特上台后,又发什么变化你应该清楚吧?这是你说的“把别人的心情当成自己的救民稻草”吗?

      你别忘了,咱们老祖宗流传下来的《孙子兵法》,讲的最重要的一条是——韬略!也就是: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

      3、主帖哪里说过你说的“打一打就收场”了?整个就是在说: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也就是——首先要分化瓦解印度的周边国家,乃至“促动”锡金等地区闹独立,以动摇印度的根基,同时,继续扩大突破印度洋,形成陆海围堵,并切断印度对南海的搅局……最终,洞朗的问题还是问题吗?不仅不是问题,而且是整个大战略的最佳抄手!看明白了吗?

      贴主的意思就是只要印军不进城市,其他领土都可以斡旋?那我问你,中国的底线是什么?领土可以随便进?只要你不开枪?然后再中国给出限期前撤走就会毫发无损旅游一圈?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10 11:33:13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sisili2513
      继续对峙脸往哪儿搁?虽然国家利益为大,但是国家也不能太没尊严,政府已经密集表态了,再对峙可能性不大。

      不丹已经站出来承认洞朗地区是中国领土,实际已与印度决裂了,不丹已经选好队了。印度现在出师无名,中国占足理。中国修路的目的就是联系不丹,现在不丹自己站队过来了,目的已经达到。

      环印度港口的事情已经办完了。

      印度不管脸上好不好看,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已经撤了大多数,剩下的赶一下就跑了。而且反复的可能性不大。

      1、显然你没有看到不丹外交部的声明,对此,国内媒体已经有了报道。

      2、一艘航母形成战斗力需要几年?那么,一个港口呢?也就是说,不是建设完了就可以了。而且,印度不是没有给斯里兰卡施加压力,这里面是否还有变数?总之,建设港口是为了使用,应该怎么用?不会一下子就让你停靠航母吧?也不会一下就让你储备战略物资吧?

      3、即便是印度想从洞朗撤出,也要想尽一起办法拉住它,通过持续性地对峙,令其持续性地把兵力和国防预算投注到那里!

      4、尊严,不是逞一时之快就能获得的!

      2017/8/10 11:10:21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0027106
      • 工分:88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欧罗巴乡长
      鬼扯!三策都是下下策,哪来的上中下。
      3楼 zhuxk888
      呵呵,那么,请教一下您的上策是什么?
      4楼 欧罗巴乡长
      那就先告诉你吧!1、你的所谓上策是把中国无争议领土变成争议地区。而且印度实现实际驻留占领。在敌强我弱的时代,也许是无奈的“无奈的割地赔款”。现在的形势就是丧权辱国的“马关条约”了。2、简单说下你的中策吧!把自己的权利交给别人,把别人的心情当成自己的救民稻草。愚蠢之极。3、打一打就收场。打麻将还得说好再玩三局歇手的呢!你是不是什么事情都是过家家的思维。谁交代谁啊?交代多少?怎么交代?谁先打?谁先收手?谁多赔谁少赔?收手完了谁跟你友好?交代的意义和后果会怎样?
      兄弟,你这是典型的“只有意见,没有建议”啊,呵呵。3楼问的是你的对策,你却搞了一大堆意见和一大堆问号。

      关键问题是:你的对策在哪里呢?

      仅就你的事实不清、逻辑混乱的意见而言,如下:

      1、关于是否有争议,你看了不丹外交部的声明吗?对此,咱们国内媒体已有过报道。

      另外,你扯到的“无奈的割地赔款”和“马关条约”,与这件事有毛关系?你要先搞清楚什么是有争议,什么是实际控制,以及什么是条约!

      2、结合上一条,再说你的第2条:

      你先查一下还有多少类似情况?提示你一下:钓鱼岛不用说了吧?另外,菲律宾还有一条军舰和军人故意搁浅在南海的仁爱礁上,还有目前韩国占据的苏岩礁……总之,你对此的看法是什么?你的对策又是什么?

      再者,当时菲律宾闹得不可开交,还搞出了仲裁案。但是,杜特尔特上台后,又发什么变化你应该清楚吧?这是你说的“把别人的心情当成自己的救民稻草”吗?

      你别忘了,咱们老祖宗流传下来的《孙子兵法》,讲的最重要的一条是——韬略!也就是: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

      3、主帖哪里说过你说的“打一打就收场”了?整个就是在说: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也就是——首先要分化瓦解印度的周边国家,乃至“促动”锡金等地区闹独立,以动摇印度的根基,同时,继续扩大突破印度洋,形成陆海围堵,并切断印度对南海的搅局……最终,洞朗的问题还是问题吗?不仅不是问题,而且是整个大战略的最佳抄手!看明白了吗?

      2017/8/10 10:52:56
      左箭头-小图标

      继续对峙脸往哪儿搁?虽然国家利益为大,但是国家也不能太没尊严,政府已经密集表态了,再对峙可能性不大。

      不丹已经站出来承认洞朗地区是中国领土,实际已与印度决裂了,不丹已经选好队了。印度现在出师无名,中国占足理。中国修路的目的就是联系不丹,现在不丹自己站队过来了,目的已经达到。

      环印度港口的事情已经办完了。

      印度不管脸上好不好看,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已经撤了大多数,剩下的赶一下就跑了。而且反复的可能性不大。

      2017/8/10 10:37:55
      左箭头-小图标

      印度的窗口期是5年。。未来5年之后就是另一个烫手山芋。。对付印度只有不战和肢解2个选项。什么抓人什么炮战全是没看到问题实质的

      2017/8/10 4:10:53
      左箭头-小图标

      哥们 巴掌都呼脸上了

      2017/8/10 2:21:2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欧罗巴乡长
      鬼扯!三策都是下下策,哪来的上中下。
      3楼 zhuxk888
      呵呵,那么,请教一下您的上策是什么?
      那就先告诉你吧!1、你的所谓上策是把中国无争议领土变成争议地区。而且印度实现实际驻留占领。在敌强我弱的时代,也许是无奈的“无奈的割地赔款”。现在的形势就是丧权辱国的“马关条约”了。2、简单说下你的中策吧!把自己的权利交给别人,把别人的心情当成自己的救民稻草。愚蠢之极。3、打一打就收场。打麻将还得说好再玩三局歇手的呢!你是不是什么事情都是过家家的思维。谁交代谁啊?交代多少?怎么交代?谁先打?谁先收手?谁多赔谁少赔?收手完了谁跟你友好?交代的意义和后果会怎样?

      2017/8/10 0:27:58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2528874
      • 工分:9089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欧罗巴乡长
      鬼扯!三策都是下下策,哪来的上中下。
      呵呵,那么,请教一下您的上策是什么?

      2017/8/9 23:57:29
      左箭头-小图标

      鬼扯!三策都是下下策,哪来的上中下。

      2017/8/9 23:51:3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1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对付印度的上中下策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