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共 48710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2859346
  • 工分:10867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7年8月4日,安徽合肥,下午4点左右,在合肥繁华大道外语学院门口,一黑人男子寻衅滋事,打伤人后在繁华大道逆行逃逸,接到市民报警后,莲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名黑人男子打伤人后在繁华大道逆行逃逸,民警赶至现场,进行拘捕。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黑人男子被警方拘捕。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黑人男子在寻衅滋事,并伤人后,企图逃跑,最终被民警拘捕。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黑人男子伤人后,在繁华大道上逆行逃逸,莲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该男子进行了拘捕。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现场

一个住在上海的黑人表明自己对中国的情感:又爱又恨。他即使讨厌中国但他仍旧选择居住在中国,有10个理由。他觉得中国比较自由,工作压力小,工资较高,有很多美女,中国人比较热情等,中国就像他的家一样他不愿意离开!

不知道为啥,看到黑叔叔我仿乎闻到了一阵浓郁的狐臭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延伸阅读: 圣灵 南洋姐 弹珠警察
      打赏
      收藏文本
      452
      0
      2017/8/7 17:29:45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

      2017/8/8 1:38:4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还是我兔对拒捕的黑 人道,在皿煮国度,绝对活不过一分钟。

      再问一句,谁给了黑人在中国寻衅滋事的胆气?

      2017/8/8 17:14:2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好在是白天,如果这货大半夜出来做案,逃跑时估计不太好找~

      2017/8/8 16:13:26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5069382
      • 工分:1310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对这种黑人、警察在抓捕时应直接用警棍打死、一个外来黑人尽敢在中国寻衅滋事真是狗胆包天。

      2017/8/8 18:45:3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3楼 工薪阶层li
      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
      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

      2017/8/8 16:27:2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国只欢迎来华做生意、旅游、学习的黑人,至于想以各种方式定居的,坚决反对;黑人娶中国女人的, 女人开除中国籍,孩子永远不能入中国籍。

      2017/8/9 14:08:3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黑人眼里 的中国是:钱多,人傻,姑娘好骗!

      2017/8/9 16:57:2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支持民警的做法,我们提倡民族平等,但是,出现扰乱社会秩序、违反社会规则甚至违法我国相关法律,在法律面前都一律平等。

      2017/8/9 11:24:3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4楼 江明空
      好在是白天,如果这货大半夜出来做案,逃跑时估计不太好找~
      ……只见被追逃的黑人犯罪嫌疑男子迅速脱掉了白色短裤,闪身消失在了茫茫黑夜中。

      2017/8/9 16:53:1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很奇怪这些黑人是怎么进入中国的,当地的海关和政府怎么不管管?

      2017/8/10 8:55:5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为自己是黑人,就跑得快吗?

      2017/8/26 6:36:48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188043
      • 工分:83872
      左箭头-小图标

      ......
      130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在哪里形成危害 你说的数据在哪里 我亲姨家表弟就在广州上的大学 工作也在广州 就黑人之事我问过他 他说 基本看不到黑人 也听不到黑人闹事 黑人居住点 就代表黑人闹事 你的逻辑真高 脑子真好
      131楼 胶王3

      请你看清题目,这说的不是在哪里形成危害,这说的是三非黑人,还有你脑子要真好,就不会说广州 基本看不到黑人,还有你以为黑人真没有闹过事?

      2012年广州黑人事件,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132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12年的事件还拿来当今天说 你怎么不拿民国的 那个比这个更厉害 以点带面 一次当百次 就这一次事件 你们年年拿来说 你们这些上嘴唇顶着天 下嘴唇贴着地的人 真是厉害
      134楼 胶王3
      哈哈你不是说基本看不到黑人 吗?你不是说黑人没有闹过事吗?我就爱打嘴唇顶着天 下嘴唇贴着地的人的脸。
      135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我什么时候说过黑人不闹事 你从前头开始看 说你脑子不行 没有逻辑 还不承认 我说的是黑人 没有那么多 别听网络专家拿假数据忽悠 给你个建议 回学校在 学学
      哈哈这么说你是要把130楼的话吃回去了?哈哈你脑子逻辑真高。

      130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在哪里形成危害 你说的数据在哪里 我亲姨家表弟就在广州上的大学 工作也在广州 就黑人之事我问过他 他说 基本看不到黑人 也听不到黑人闹事 黑人居住点 就代表黑人闹事 你的逻辑真高 脑子真好

      2017/8/18 16:13:48
      左箭头-小图标

      ......
      129楼 胶王3
      你不是叫我 先看清题目吗?我们俩人哪个没看看清题目?

      3楼 工薪阶层li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

      5楼 反对投降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

      61楼 沙漠中的水滴广州不是一线城市?最严重的就是广州!

      64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你去过? 还是在广州住

      85楼 胶王3本人一月有6次上哪,可以说不?三元里,可以说是黑人王国了。

      130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在哪里形成危害 你说的数据在哪里 我亲姨家表弟就在广州上的大学 工作也在广州 就黑人之事我问过他 他说 基本看不到黑人 也听不到黑人闹事 黑人居住点 就代表黑人闹事 你的逻辑真高 脑子真好
      131楼 胶王3

      请你看清题目,这说的不是在哪里形成危害,这说的是三非黑人,还有你脑子要真好,就不会说广州 基本看不到黑人,还有你以为黑人真没有闹过事?

      2012年广州黑人事件,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132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12年的事件还拿来当今天说 你怎么不拿民国的 那个比这个更厉害 以点带面 一次当百次 就这一次事件 你们年年拿来说 你们这些上嘴唇顶着天 下嘴唇贴着地的人 真是厉害
      134楼 胶王3
      哈哈你不是说基本看不到黑人 吗?你不是说黑人没有闹过事吗?我就爱打嘴唇顶着天 下嘴唇贴着地的人的脸。
      我什么时候说过黑人不闹事 你从前头开始看 说你脑子不行 没有逻辑 还不承认 我说的是黑人 没有那么多 别听网络专家拿假数据忽悠 给你个建议 回学校在 学学

      2017/8/18 1:08:32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188043
      • 工分:83872
      左箭头-小图标

      ......
      128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想刷黑板直接说 转来转去的
      129楼 胶王3
      你不是叫我 先看清题目吗?我们俩人哪个没看看清题目?

      3楼 工薪阶层li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

      5楼 反对投降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

      61楼 沙漠中的水滴广州不是一线城市?最严重的就是广州!

      64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你去过? 还是在广州住

      85楼 胶王3本人一月有6次上哪,可以说不?三元里,可以说是黑人王国了。

      130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在哪里形成危害 你说的数据在哪里 我亲姨家表弟就在广州上的大学 工作也在广州 就黑人之事我问过他 他说 基本看不到黑人 也听不到黑人闹事 黑人居住点 就代表黑人闹事 你的逻辑真高 脑子真好
      131楼 胶王3

      请你看清题目,这说的不是在哪里形成危害,这说的是三非黑人,还有你脑子要真好,就不会说广州 基本看不到黑人,还有你以为黑人真没有闹过事?

      2012年广州黑人事件,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132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12年的事件还拿来当今天说 你怎么不拿民国的 那个比这个更厉害 以点带面 一次当百次 就这一次事件 你们年年拿来说 你们这些上嘴唇顶着天 下嘴唇贴着地的人 真是厉害
      哈哈你不是说基本看不到黑人 吗?你不是说黑人没有闹过事吗?我就爱打嘴唇顶着天 下嘴唇贴着地的人的脸。

      2017/8/17 23:10:53
      左箭头-小图标

      ......
      126楼 胶王3

      哈哈哈扯不下去了?哈哈华人在国外的唐人街一样,是的但是华人在国外的唐人街是合法在当地,儿三元里 那里是黑人不是合法居住的是三非人员哪里居住的有10%是合法居住的都 是好的了可能10%没都 有。

      3楼 工薪阶层li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5楼 反对投降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61楼 沙漠中的水滴广州不是一线城市?最严重的就是广州!!!64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你去过? 还是在广州住本人一月有6次上哪,可以说不?三元里,可以说是黑人王国了,你看清了题目吗?

      128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想刷黑板直接说 转来转去的
      129楼 胶王3
      你不是叫我 先看清题目吗?我们俩人哪个没看看清题目?

      3楼 工薪阶层li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

      5楼 反对投降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

      61楼 沙漠中的水滴广州不是一线城市?最严重的就是广州!

      64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你去过? 还是在广州住

      85楼 胶王3本人一月有6次上哪,可以说不?三元里,可以说是黑人王国了。

      130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在哪里形成危害 你说的数据在哪里 我亲姨家表弟就在广州上的大学 工作也在广州 就黑人之事我问过他 他说 基本看不到黑人 也听不到黑人闹事 黑人居住点 就代表黑人闹事 你的逻辑真高 脑子真好
      131楼 胶王3

      请你看清题目,这说的不是在哪里形成危害,这说的是三非黑人,还有你脑子要真好,就不会说广州 基本看不到黑人,还有你以为黑人真没有闹过事?

      2012年广州黑人事件,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12年的事件还拿来当今天说 你怎么不拿民国的 那个比这个更厉害 以点带面 一次当百次 就这一次事件 你们年年拿来说 你们这些上嘴唇顶着天 下嘴唇贴着地的人 真是厉害

      2017/8/16 9:02:34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188043
      • 工分:83872
      左箭头-小图标

      ......
      121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三元里 那里是黑人居住区 当然黑人多 那里就像华人在国外的唐人街一样 如果那里的黑人不多 那还叫什么居住区 而大家说的是整个广州 给你个建议下回回复前先看清题目
      126楼 胶王3

      哈哈哈扯不下去了?哈哈华人在国外的唐人街一样,是的但是华人在国外的唐人街是合法在当地,儿三元里 那里是黑人不是合法居住的是三非人员哪里居住的有10%是合法居住的都 是好的了可能10%没都 有。

      3楼 工薪阶层li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5楼 反对投降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61楼 沙漠中的水滴广州不是一线城市?最严重的就是广州!!!64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你去过? 还是在广州住本人一月有6次上哪,可以说不?三元里,可以说是黑人王国了,你看清了题目吗?

      128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想刷黑板直接说 转来转去的
      129楼 胶王3
      你不是叫我 先看清题目吗?我们俩人哪个没看看清题目?

      3楼 工薪阶层li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

      5楼 反对投降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

      61楼 沙漠中的水滴广州不是一线城市?最严重的就是广州!

      64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你去过? 还是在广州住

      85楼 胶王3本人一月有6次上哪,可以说不?三元里,可以说是黑人王国了。

      130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在哪里形成危害 你说的数据在哪里 我亲姨家表弟就在广州上的大学 工作也在广州 就黑人之事我问过他 他说 基本看不到黑人 也听不到黑人闹事 黑人居住点 就代表黑人闹事 你的逻辑真高 脑子真好

      请你看清题目,这说的不是在哪里形成危害,这说的是三非黑人,还有你脑子要真好,就不会说广州 基本看不到黑人,还有你以为黑人真没有闹过事?

      2012年广州黑人事件,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2017/8/15 19:01:34
      左箭头-小图标

      ......
      116楼 胶王3

      哈哈爱信不信,不信可以去广州三元里看看,还有不光三元里周边有好几地都 是黑人王国,一个公交站,等公车的黑人比国人还多。我一月上三元里,广圆西路6次。

      121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三元里 那里是黑人居住区 当然黑人多 那里就像华人在国外的唐人街一样 如果那里的黑人不多 那还叫什么居住区 而大家说的是整个广州 给你个建议下回回复前先看清题目
      126楼 胶王3

      哈哈哈扯不下去了?哈哈华人在国外的唐人街一样,是的但是华人在国外的唐人街是合法在当地,儿三元里 那里是黑人不是合法居住的是三非人员哪里居住的有10%是合法居住的都 是好的了可能10%没都 有。

      3楼 工薪阶层li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5楼 反对投降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61楼 沙漠中的水滴广州不是一线城市?最严重的就是广州!!!64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你去过? 还是在广州住本人一月有6次上哪,可以说不?三元里,可以说是黑人王国了,你看清了题目吗?

      128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想刷黑板直接说 转来转去的
      129楼 胶王3
      你不是叫我 先看清题目吗?我们俩人哪个没看看清题目?

      3楼 工薪阶层li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

      5楼 反对投降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

      61楼 沙漠中的水滴广州不是一线城市?最严重的就是广州!

      64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你去过? 还是在广州住

      85楼 胶王3本人一月有6次上哪,可以说不?三元里,可以说是黑人王国了。

      在哪里形成危害 你说的数据在哪里 我亲姨家表弟就在广州上的大学 工作也在广州 就黑人之事我问过他 他说 基本看不到黑人 也听不到黑人闹事 黑人居住点 就代表黑人闹事 你的逻辑真高 脑子真好

      2017/8/14 2:05:52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188043
      • 工分:83872
      左箭头-小图标

      ......
      86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我表弟就在广州上班跑销售 我问过他 难道他是假的
      116楼 胶王3

      哈哈爱信不信,不信可以去广州三元里看看,还有不光三元里周边有好几地都 是黑人王国,一个公交站,等公车的黑人比国人还多。我一月上三元里,广圆西路6次。

      121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三元里 那里是黑人居住区 当然黑人多 那里就像华人在国外的唐人街一样 如果那里的黑人不多 那还叫什么居住区 而大家说的是整个广州 给你个建议下回回复前先看清题目
      126楼 胶王3

      哈哈哈扯不下去了?哈哈华人在国外的唐人街一样,是的但是华人在国外的唐人街是合法在当地,儿三元里 那里是黑人不是合法居住的是三非人员哪里居住的有10%是合法居住的都 是好的了可能10%没都 有。

      3楼 工薪阶层li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5楼 反对投降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61楼 沙漠中的水滴广州不是一线城市?最严重的就是广州!!!64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你去过? 还是在广州住本人一月有6次上哪,可以说不?三元里,可以说是黑人王国了,你看清了题目吗?

      128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想刷黑板直接说 转来转去的
      你不是叫我 先看清题目吗?我们俩人哪个没看看清题目?

      3楼 工薪阶层li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

      5楼 反对投降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

      61楼 沙漠中的水滴广州不是一线城市?最严重的就是广州!

      64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你去过? 还是在广州住

      85楼 胶王3本人一月有6次上哪,可以说不?三元里,可以说是黑人王国了。

      2017/8/13 23:29:10
      左箭头-小图标

      ......
      85楼 胶王3
      本人一月有6次上哪,可以说不?三元里,可以说是黑人王国了。
      86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我表弟就在广州上班跑销售 我问过他 难道他是假的
      116楼 胶王3

      哈哈爱信不信,不信可以去广州三元里看看,还有不光三元里周边有好几地都 是黑人王国,一个公交站,等公车的黑人比国人还多。我一月上三元里,广圆西路6次。

      121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三元里 那里是黑人居住区 当然黑人多 那里就像华人在国外的唐人街一样 如果那里的黑人不多 那还叫什么居住区 而大家说的是整个广州 给你个建议下回回复前先看清题目
      126楼 胶王3

      哈哈哈扯不下去了?哈哈华人在国外的唐人街一样,是的但是华人在国外的唐人街是合法在当地,儿三元里 那里是黑人不是合法居住的是三非人员哪里居住的有10%是合法居住的都 是好的了可能10%没都 有。

      3楼 工薪阶层li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5楼 反对投降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61楼 沙漠中的水滴广州不是一线城市?最严重的就是广州!!!64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你去过? 还是在广州住本人一月有6次上哪,可以说不?三元里,可以说是黑人王国了,你看清了题目吗?

      想刷黑板直接说 转来转去的

      2017/8/13 19:29:13
      左箭头-小图标

      驱逐出境。

      2017/8/13 19:13:06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188043
      • 工分:8387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64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你去过? 还是在广州住
      85楼 胶王3
      本人一月有6次上哪,可以说不?三元里,可以说是黑人王国了。
      86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我表弟就在广州上班跑销售 我问过他 难道他是假的
      116楼 胶王3

      哈哈爱信不信,不信可以去广州三元里看看,还有不光三元里周边有好几地都 是黑人王国,一个公交站,等公车的黑人比国人还多。我一月上三元里,广圆西路6次。

      121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三元里 那里是黑人居住区 当然黑人多 那里就像华人在国外的唐人街一样 如果那里的黑人不多 那还叫什么居住区 而大家说的是整个广州 给你个建议下回回复前先看清题目

      哈哈哈扯不下去了?哈哈华人在国外的唐人街一样,是的但是华人在国外的唐人街是合法在当地,儿三元里 那里是黑人不是合法居住的是三非人员哪里居住的有10%是合法居住的都 是好的了可能10%没都 有。

      3楼 工薪阶层li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5楼 反对投降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61楼 沙漠中的水滴广州不是一线城市?最严重的就是广州!!!64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你去过? 还是在广州住本人一月有6次上哪,可以说不?三元里,可以说是黑人王国了,你看清了题目吗?

      2017/8/13 15:12:42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238398
      • 工分:2439
      左箭头-小图标

      不喜欢外国人在祖国的土地上胡作非为!

      2017/8/12 18:25:49
      左箭头-小图标

      ......
      49楼 江边小飞狐
      黑人在中国已经享受超国民待遇,如留学人员不仅学杂费全免而且还有数额不菲的零花钱,你可知道|:老少边穷地区有许多孩子上不起学,中国对待第三世界国家人员如自己亲人。这要是在美国会被打半死,属偷渡人员立马蹲几天大狱再遣送回去。
      57楼 zjc2134990
      我还真不知道中国还有哪上不起学的。只知道家里不让上学或教育条件不好的。还请赐教。
      60楼 回忆皇族
      是黄皮肤黑眼睛的说出的话吗?电影一个不能少不是科幻片吧。
      81楼 lhyjjy2k
      那上不起学是普遍现象吗?是老少边穷地区的普遍现象吗?国家承认还有6000万贫困人口,也许更多,但发展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中国已经进步很大了,非要抓这些说事吗。你这调调不就跟那些说中国为什么要发展军事,为什么要劳民伤财登月,为什么不把钱用在贫困地区的一样吗
      119楼 回忆皇族
      那么你说为什么不用在需要的地方呢
      什么叫需要 什么叫不需要 喷子永远有喷点 你还是回忆你的皇族历史去吧

      2017/8/11 21:17:23
      左箭头-小图标

      ......
      61楼 沙漠中的水滴
      广州不是一线城市?最严重的就是广州!!!
      64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你去过? 还是在广州住
      85楼 胶王3
      本人一月有6次上哪,可以说不?三元里,可以说是黑人王国了。
      86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我表弟就在广州上班跑销售 我问过他 难道他是假的
      116楼 胶王3

      哈哈爱信不信,不信可以去广州三元里看看,还有不光三元里周边有好几地都 是黑人王国,一个公交站,等公车的黑人比国人还多。我一月上三元里,广圆西路6次。

      三元里 那里是黑人居住区 当然黑人多 那里就像华人在国外的唐人街一样 如果那里的黑人不多 那还叫什么居住区 而大家说的是整个广州 给你个建议下回回复前先看清题目

      2017/8/11 21:15:48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1迪庆州民政局
      支持民警的做法,我们提倡民族平等,但是,出现扰乱社会秩序、违反社会规则甚至违法我国相关法律,在法律面前都一律平等。
      这货应该感谢中国警察救了他一命!

      如果在美利坚合众国,这货跑就被击毙了!

      连上铐子的力气都省了!

      2017/8/11 19:37:59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tyqg
      人权!人权!人权呢?!,为什么要把黑人兄弟踩在脚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搞种族歧视
      49楼 江边小飞狐
      黑人在中国已经享受超国民待遇,如留学人员不仅学杂费全免而且还有数额不菲的零花钱,你可知道|:老少边穷地区有许多孩子上不起学,中国对待第三世界国家人员如自己亲人。这要是在美国会被打半死,属偷渡人员立马蹲几天大狱再遣送回去。
      57楼 zjc2134990
      我还真不知道中国还有哪上不起学的。只知道家里不让上学或教育条件不好的。还请赐教。
      60楼 回忆皇族
      是黄皮肤黑眼睛的说出的话吗?电影一个不能少不是科幻片吧。
      81楼 lhyjjy2k
      那上不起学是普遍现象吗?是老少边穷地区的普遍现象吗?国家承认还有6000万贫困人口,也许更多,但发展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中国已经进步很大了,非要抓这些说事吗。你这调调不就跟那些说中国为什么要发展军事,为什么要劳民伤财登月,为什么不把钱用在贫困地区的一样吗
      那么你说为什么不用在需要的地方呢

      2017/8/11 18:59:33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tyqg
      人权!人权!人权呢?!,为什么要把黑人兄弟踩在脚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搞种族歧视
      49楼 江边小飞狐
      黑人在中国已经享受超国民待遇,如留学人员不仅学杂费全免而且还有数额不菲的零花钱,你可知道|:老少边穷地区有许多孩子上不起学,中国对待第三世界国家人员如自己亲人。这要是在美国会被打半死,属偷渡人员立马蹲几天大狱再遣送回去。
      57楼 zjc2134990
      我还真不知道中国还有哪上不起学的。只知道家里不让上学或教育条件不好的。还请赐教。
      60楼 回忆皇族
      是黄皮肤黑眼睛的说出的话吗?电影一个不能少不是科幻片吧。
      82楼 陆军上校中尉下士
      我去,那电影是描述的是什么年代?你怎么不用晚清来比?
      晚晴称洋人兵,拿竹竿放倒,洋人没有膝盖骨不能弯曲,胜利属于大清。

      2017/8/11 18:57:34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3468351
      • 头衔:铁血愤青大将军
      • 工分:476479 / 排名:1657
      左箭头-小图标

      104楼 灭日先遣队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不是我有种族歧视,黑人,真他妈丑陋,简直让人呕吐

      115楼 wmb009
      中国美女喜欢,你羡慕妒忌恨了吧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话说你家里有美女吗?

      2017/8/11 17:16:1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188043
      • 工分:83872
      左箭头-小图标

      ......
      5楼 反对投降
      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
      61楼 沙漠中的水滴
      广州不是一线城市?最严重的就是广州!!!
      64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你去过? 还是在广州住
      85楼 胶王3
      本人一月有6次上哪,可以说不?三元里,可以说是黑人王国了。
      86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我表弟就在广州上班跑销售 我问过他 难道他是假的

      哈哈爱信不信,不信可以去广州三元里看看,还有不光三元里周边有好几地都 是黑人王国,一个公交站,等公车的黑人比国人还多。我一月上三元里,广圆西路6次。

      2017/8/11 11:24:30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7303
      • 工分:629896 / 排名:910
      左箭头-小图标

      104楼 灭日先遣队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不是我有种族歧视,黑人,真他妈丑陋,简直让人呕吐

      中国美女喜欢,你羡慕妒忌恨了吧

      2017/8/11 9:10:50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tyqg
      人权!人权!人权呢?!,为什么要把黑人兄弟踩在脚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搞种族歧视
      49楼 江边小飞狐
      黑人在中国已经享受超国民待遇,如留学人员不仅学杂费全免而且还有数额不菲的零花钱,你可知道|:老少边穷地区有许多孩子上不起学,中国对待第三世界国家人员如自己亲人。这要是在美国会被打半死,属偷渡人员立马蹲几天大狱再遣送回去。
      58楼 老百姓看天下
      说黑人问题就说黑人问题,你拉老少边穷地区干嘛?我还没有听说在中国农村哪里的孩子上不起学,免除学杂费了,中午还有营养餐,随便告诉你一下我是贵州山区的,我儿子就在农村一个镇的小学教书,不在镇上,算你说的边穷地区吧?说事情就说事情,希望你不要乱黑国家。
      75楼 江边小飞狐
      国家实行义务教育当然上得起学还有你说的有免费午餐,问题是有些家庭贫困没法上学就失学早早种地或打工这难道不是吗?还有考上大学的孩子因家庭贫困,虽有助学贷款,可是有的因家庭贫困种种原因放弃学业,难道没有?河南徐玉玉因八千元学费被骗,八千元对一个贫困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为此徐玉玉悲愤交加气绝身亡。你是否知道我们给非洲来华留学生一个月零花钱多少?我在这里发表看法没有黑国家,请不用乱扣帽子,上纲上线。
      国家资助的黑人有多少人?而中国的九年义务教育是多少人?

      2017/8/10 18:55:58
      左箭头-小图标

      拒绝黑人入境,嘿嘿、、、考虑过国际影响么?还是有些人诚心挑事!

      2017/8/10 18:39:25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小宇宙xyz
      大家不要一棒子把黑人打死,他们当中也有好人,也有善良的人,他们向往中国,来中国追求安定的生活、财富、文化。我们中华民族最是包容,让全世界都学习中华文化才是最好的。当然,对于不文明行为,犯罪行为我们当然要严惩。 但大家不要种族歧视,那样会引发许多社会问题,严重时会想如今的美国一样,会让社会不安定因素增加。
      67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很多不是有种族歧视 而是领着粮的宠物 在挑拨中国和非洲的关系 要知道中国在非洲有很多投资 也有很多中国紧缺的矿产是从非洲运来的
      77楼 云客我心
      就是,不准说黑人坏话,黑人是大爷啊
      88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其心可诛
      90楼 justice_pisces
      吴京在拍《战狼2》的时候,雇了很多在中国的黑人来当群众演员。
      真以为老外闭口不谈种族歧视就是心里没有么?动物的本能就是排他和淘汰弱者,自然界中的生物几乎都遵循这这一准则,即使有例外也是因为有很多的偶然性。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基本上是没什么错的

      2017/8/10 13:51:43
      左箭头-小图标

      穷的连一双医用橡胶手套都不发?不知道黑鬼是播种机和病毒库???

      2017/8/10 12:14:57
      左箭头-小图标

      这种,用集装箱打包送往灯塔国

      2017/8/10 11:56:00
      左箭头-小图标

      104楼 灭日先遣队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不是我有种族歧视,黑人,真他妈丑陋,简直让人呕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他是来学习的,还是来约炮的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7/8/10 11:36:41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落花逢君
      还是我兔对拒捕的黑 人道,在皿煮国度,绝对活不过一分钟。

      再问一句,谁给了黑人在中国寻衅滋事的胆气?

      要是在米粒家,黑驴早就被打了3个弹夹的子弹咯

      2017/8/10 11:16:5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2430571
      • 工分:1941
      左箭头-小图标

      黑鬼,好的不多

      2017/8/10 10:51:16
      左箭头-小图标

      好好遵纪守法,否则就滚

      2017/8/10 10:30:58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3468351
      • 头衔:铁血愤青大将军
      • 工分:476479 / 排名:1657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

      不是我有种族歧视,黑人,真他妈丑陋,简直让人呕吐

      2017/8/10 10:30:54
      左箭头-小图标

      100楼 宝宝哥哥kc
      非法入境的,抓住一律遣送出境!
      送到大沙漠去种树,啥时累死算完。

      2017/8/10 10:30:53
      左箭头-小图标

      这种东西在美国被警察抓住都是往死里打。

      2017/8/10 10:26:43
      左箭头-小图标

      非法入境的,抓住一律遣送出境!

      2017/8/10 10:13:53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江明空
      好在是白天,如果这货大半夜出来做案,逃跑时估计不太好找~
      夜色下黑人的皮肤堪比《攻壳》里的热光学迷彩!

      2017/8/10 9:44:00
      • 军衔:武警下士
      • 军号:3921185
      • 工分:742
      左箭头-小图标

      在苏州的黑人也不少呢,工厂里都不要这些人非法打工的他们就到处好吃懒做偷鸡摸狗,还经常聚在一起闹事

      2017/8/10 9:35:3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549164
      • 工分:2
      左箭头-小图标

      注意安全,不要流血接触,当心有艾滋

      2017/8/10 9:02:53
      左箭头-小图标

      我很奇怪这些黑人是怎么进入中国的,当地的海关和政府怎么不管管?

      2017/8/10 8:55:52
      左箭头-小图标

      黑人犯罪率太高了,我建议限制黑人来中国居住

      2017/8/10 8:51:40
      左箭头-小图标

      我没有种族歧视 但黑人真不敢恭维

      2017/8/10 8:43:59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2860935
      • 头衔:踏平东京
      • 工分:856553 / 排名:446
      左箭头-小图标

      黑皮狗、白皮猪没几个好东西。

      2017/8/10 6:01:06
      左箭头-小图标

      欢迎有能力的老外在中国生存 当然 拒绝政治正确

      2017/8/10 3:43:12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小宇宙xyz
      大家不要一棒子把黑人打死,他们当中也有好人,也有善良的人,他们向往中国,来中国追求安定的生活、财富、文化。我们中华民族最是包容,让全世界都学习中华文化才是最好的。当然,对于不文明行为,犯罪行为我们当然要严惩。 但大家不要种族歧视,那样会引发许多社会问题,严重时会想如今的美国一样,会让社会不安定因素增加。
      67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很多不是有种族歧视 而是领着粮的宠物 在挑拨中国和非洲的关系 要知道中国在非洲有很多投资 也有很多中国紧缺的矿产是从非洲运来的
      77楼 云客我心
      就是,不准说黑人坏话,黑人是大爷啊
      88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其心可诛

      吴京在拍《战狼2》的时候,雇了很多在中国的黑人来当群众演员。

      2017/8/10 2:51:01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小宇宙xyz
      大家不要一棒子把黑人打死,他们当中也有好人,也有善良的人,他们向往中国,来中国追求安定的生活、财富、文化。我们中华民族最是包容,让全世界都学习中华文化才是最好的。当然,对于不文明行为,犯罪行为我们当然要严惩。 但大家不要种族歧视,那样会引发许多社会问题,严重时会想如今的美国一样,会让社会不安定因素增加。
      67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很多不是有种族歧视 而是领着粮的宠物 在挑拨中国和非洲的关系 要知道中国在非洲有很多投资 也有很多中国紧缺的矿产是从非洲运来的
      77楼 云客我心
      就是,不准说黑人坏话,黑人是大爷啊
      其心可诛

      2017/8/10 1:14:33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tyqg
      人权!人权!人权呢?!,为什么要把黑人兄弟踩在脚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搞种族歧视
      49楼 江边小飞狐
      黑人在中国已经享受超国民待遇,如留学人员不仅学杂费全免而且还有数额不菲的零花钱,你可知道|:老少边穷地区有许多孩子上不起学,中国对待第三世界国家人员如自己亲人。这要是在美国会被打半死,属偷渡人员立马蹲几天大狱再遣送回去。
      58楼 老百姓看天下
      说黑人问题就说黑人问题,你拉老少边穷地区干嘛?我还没有听说在中国农村哪里的孩子上不起学,免除学杂费了,中午还有营养餐,随便告诉你一下我是贵州山区的,我儿子就在农村一个镇的小学教书,不在镇上,算你说的边穷地区吧?说事情就说事情,希望你不要乱黑国家。
      75楼 江边小飞狐
      国家实行义务教育当然上得起学还有你说的有免费午餐,问题是有些家庭贫困没法上学就失学早早种地或打工这难道不是吗?还有考上大学的孩子因家庭贫困,虽有助学贷款,可是有的因家庭贫困种种原因放弃学业,难道没有?河南徐玉玉因八千元学费被骗,八千元对一个贫困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为此徐玉玉悲愤交加气绝身亡。你是否知道我们给非洲来华留学生一个月零花钱多少?我在这里发表看法没有黑国家,请不用乱扣帽子,上纲上线。
      不管是哪里的任何年代地留学生 留学生的家庭当地是有一定经济基础的 没有经济基础靠出国留学

      2017/8/10 1:12:3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工薪阶层li
      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
      5楼 反对投降
      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
      61楼 沙漠中的水滴
      广州不是一线城市?最严重的就是广州!!!
      64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你去过? 还是在广州住
      85楼 胶王3
      本人一月有6次上哪,可以说不?三元里,可以说是黑人王国了。
      我表弟就在广州上班跑销售 我问过他 难道他是假的

      2017/8/10 1:04:13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188043
      • 工分:83872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工薪阶层li
      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
      5楼 反对投降
      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
      61楼 沙漠中的水滴
      广州不是一线城市?最严重的就是广州!!!
      64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你去过? 还是在广州住
      本人一月有6次上哪,可以说不?三元里,可以说是黑人王国了。

      2017/8/10 0:37:4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9926724
      • 工分:192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tyqg
      人权!人权!人权呢?!,为什么要把黑人兄弟踩在脚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搞种族歧视
      49楼 江边小飞狐
      黑人在中国已经享受超国民待遇,如留学人员不仅学杂费全免而且还有数额不菲的零花钱,你可知道|:老少边穷地区有许多孩子上不起学,中国对待第三世界国家人员如自己亲人。这要是在美国会被打半死,属偷渡人员立马蹲几天大狱再遣送回去。
      58楼 老百姓看天下
      说黑人问题就说黑人问题,你拉老少边穷地区干嘛?我还没有听说在中国农村哪里的孩子上不起学,免除学杂费了,中午还有营养餐,随便告诉你一下我是贵州山区的,我儿子就在农村一个镇的小学教书,不在镇上,算你说的边穷地区吧?说事情就说事情,希望你不要乱黑国家。
      75楼 江边小飞狐
      国家实行义务教育当然上得起学还有你说的有免费午餐,问题是有些家庭贫困没法上学就失学早早种地或打工这难道不是吗?还有考上大学的孩子因家庭贫困,虽有助学贷款,可是有的因家庭贫困种种原因放弃学业,难道没有?河南徐玉玉因八千元学费被骗,八千元对一个贫困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为此徐玉玉悲愤交加气绝身亡。你是否知道我们给非洲来华留学生一个月零花钱多少?我在这里发表看法没有黑国家,请不用乱扣帽子,上纲上线。
      其实你说的这些是客观存在的,但是我对歪楼的人说心里话不待见。谈论黑人犯罪的帖怎么就转移到贫困教育的问题上去了,真要关心这些问题,可以专门发个帖大家来讨论。说国家给这些留学生给零花。你是觉得国家是钱多到处撒吗?你家里经济困难,同事结婚你也会随份子钱吧?你不会跟你同事说你家里有多困难多不好过吧?人与人之间,国与国之间,有些钱是必须要花的。从国家的层面来说中国对于非洲国家是富裕的吧?给予他们国家的留学生给点补助没什么说不过去吧?好歹你也是经济第二了。难道要跟非洲国家比穷,告诉他我们国家还有好多穷人,我实在没钱给你们这些留学生经济上给予补助。就是你做个国家领导也做不出来吧。有时候看国家的事情的时候不妨也换位思考下。中国毕竟是刚发展起来,许多问题和不足是有的,任何国家也都有穷人,西方都发达国家多少年了,贫穷也消灭不干净,更何况一个发展中国家。

      2017/8/10 0:29:43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tyqg
      人权!人权!人权呢?!,为什么要把黑人兄弟踩在脚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搞种族歧视
      49楼 江边小飞狐
      黑人在中国已经享受超国民待遇,如留学人员不仅学杂费全免而且还有数额不菲的零花钱,你可知道|:老少边穷地区有许多孩子上不起学,中国对待第三世界国家人员如自己亲人。这要是在美国会被打半死,属偷渡人员立马蹲几天大狱再遣送回去。
      57楼 zjc2134990
      我还真不知道中国还有哪上不起学的。只知道家里不让上学或教育条件不好的。还请赐教。
      60楼 回忆皇族
      是黄皮肤黑眼睛的说出的话吗?电影一个不能少不是科幻片吧。
      82楼 陆军上校中尉下士
      我去,那电影是描述的是什么年代?你怎么不用晚清来比?
      你楼上靠回忆过日子呢。

      2017/8/10 0:16:18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tyqg
      人权!人权!人权呢?!,为什么要把黑人兄弟踩在脚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搞种族歧视
      49楼 江边小飞狐
      黑人在中国已经享受超国民待遇,如留学人员不仅学杂费全免而且还有数额不菲的零花钱,你可知道|:老少边穷地区有许多孩子上不起学,中国对待第三世界国家人员如自己亲人。这要是在美国会被打半死,属偷渡人员立马蹲几天大狱再遣送回去。
      57楼 zjc2134990
      我还真不知道中国还有哪上不起学的。只知道家里不让上学或教育条件不好的。还请赐教。
      60楼 回忆皇族
      是黄皮肤黑眼睛的说出的话吗?电影一个不能少不是科幻片吧。
      我去,那电影是描述的是什么年代?你怎么不用晚清来比?

      2017/8/9 23:38:36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tyqg
      人权!人权!人权呢?!,为什么要把黑人兄弟踩在脚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搞种族歧视
      49楼 江边小飞狐
      黑人在中国已经享受超国民待遇,如留学人员不仅学杂费全免而且还有数额不菲的零花钱,你可知道|:老少边穷地区有许多孩子上不起学,中国对待第三世界国家人员如自己亲人。这要是在美国会被打半死,属偷渡人员立马蹲几天大狱再遣送回去。
      57楼 zjc2134990
      我还真不知道中国还有哪上不起学的。只知道家里不让上学或教育条件不好的。还请赐教。
      60楼 回忆皇族
      是黄皮肤黑眼睛的说出的话吗?电影一个不能少不是科幻片吧。
      那上不起学是普遍现象吗?是老少边穷地区的普遍现象吗?国家承认还有6000万贫困人口,也许更多,但发展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中国已经进步很大了,非要抓这些说事吗。你这调调不就跟那些说中国为什么要发展军事,为什么要劳民伤财登月,为什么不把钱用在贫困地区的一样吗

      2017/8/9 23:08:05
      左箭头-小图标

      得小心这帮黑人有艾滋病

      2017/8/9 22:13:3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117500
      • 工分:4924
      左箭头-小图标

      小样,你以为你是在非洲啊!

      2017/8/9 21:44:31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小宇宙xyz
      大家不要一棒子把黑人打死,他们当中也有好人,也有善良的人,他们向往中国,来中国追求安定的生活、财富、文化。我们中华民族最是包容,让全世界都学习中华文化才是最好的。当然,对于不文明行为,犯罪行为我们当然要严惩。 但大家不要种族歧视,那样会引发许多社会问题,严重时会想如今的美国一样,会让社会不安定因素增加。
      67楼 抵制地域民族黑
      很多不是有种族歧视 而是领着粮的宠物 在挑拨中国和非洲的关系 要知道中国在非洲有很多投资 也有很多中国紧缺的矿产是从非洲运来的
      就是,不准说黑人坏话,黑人是大爷啊

      2017/8/9 21:17:00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tyqg
      人权!人权!人权呢?!,为什么要把黑人兄弟踩在脚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搞种族歧视
      49楼 江边小飞狐
      黑人在中国已经享受超国民待遇,如留学人员不仅学杂费全免而且还有数额不菲的零花钱,你可知道|:老少边穷地区有许多孩子上不起学,中国对待第三世界国家人员如自己亲人。这要是在美国会被打半死,属偷渡人员立马蹲几天大狱再遣送回去。
      58楼 老百姓看天下
      说黑人问题就说黑人问题,你拉老少边穷地区干嘛?我还没有听说在中国农村哪里的孩子上不起学,免除学杂费了,中午还有营养餐,随便告诉你一下我是贵州山区的,我儿子就在农村一个镇的小学教书,不在镇上,算你说的边穷地区吧?说事情就说事情,希望你不要乱黑国家。
      国家实行义务教育当然上得起学还有你说的有免费午餐,问题是有些家庭贫困没法上学就失学早早种地或打工这难道不是吗?还有考上大学的孩子因家庭贫困,虽有助学贷款,可是有的因家庭贫困种种原因放弃学业,难道没有?河南徐玉玉因八千元学费被骗,八千元对一个贫困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为此徐玉玉悲愤交加气绝身亡。你是否知道我们给非洲来华留学生一个月零花钱多少?我在这里发表看法没有黑国家,请不用乱扣帽子,上纲上线。

      2017/8/9 21:07:39
      左箭头-小图标

      驱逐出境吧……

      2017/8/9 20:54:56
      左箭头-小图标

      69楼 耀远
      无论是白人还是黑人印度人,只要违反中国法律,必须严惩!
      还要罪加一等才行

      2017/8/9 20:09:4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确实是一种乱源,长此以往。。。。。。。。。

      2017/8/9 19:51:46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江明空
      好在是白天,如果这货大半夜出来做案,逃跑时估计不太好找~
      这货要是把内裤脱掉,是不太好找

      2017/8/9 19:41:4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693859
      • 工分:60170
      左箭头-小图标

      无论是白人还是黑人印度人,只要违反中国法律,必须严惩!

      2017/8/9 19:20:36
      左箭头-小图标

      就看见一个民警,其他都是千多块一个月的保安公司派遣的协警???

      2017/8/9 19:09:49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小宇宙xyz
      大家不要一棒子把黑人打死,他们当中也有好人,也有善良的人,他们向往中国,来中国追求安定的生活、财富、文化。我们中华民族最是包容,让全世界都学习中华文化才是最好的。当然,对于不文明行为,犯罪行为我们当然要严惩。 但大家不要种族歧视,那样会引发许多社会问题,严重时会想如今的美国一样,会让社会不安定因素增加。
      很多不是有种族歧视 而是领着粮的宠物 在挑拨中国和非洲的关系 要知道中国在非洲有很多投资 也有很多中国紧缺的矿产是从非洲运来的

      2017/8/9 18:50:51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落花逢君
      还是我兔对拒捕的黑 人道,在皿煮国度,绝对活不过一分钟。

      再问一句,谁给了黑人在中国寻衅滋事的胆气?

      据说:这就不是一般等闲、能够知道的啦………………

      2017/8/9 18:45:59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tyqg
      人权!人权!人权呢?!,为什么要把黑人兄弟踩在脚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搞种族歧视
      49楼 江边小飞狐
      黑人在中国已经享受超国民待遇,如留学人员不仅学杂费全免而且还有数额不菲的零花钱,你可知道|:老少边穷地区有许多孩子上不起学,中国对待第三世界国家人员如自己亲人。这要是在美国会被打半死,属偷渡人员立马蹲几天大狱再遣送回去。
      瓦斯不需要负责 只要熏人就行

      2017/8/9 18:45:32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工薪阶层li
      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
      5楼 反对投降
      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
      61楼 沙漠中的水滴
      广州不是一线城市?最严重的就是广州!!!
      你去过? 还是在广州住

      2017/8/9 18:41:5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978202
      • 工分:1600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应该停在进口这些洋人

      2017/8/9 18:37:03
      左箭头-小图标

      所谓的黑人其实最多只能算是介于人和黑猩猩之间的一个物种!

      2017/8/9 18:32:5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工薪阶层li
      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
      5楼 反对投降
      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
      广州不是一线城市?最严重的就是广州!!!

      2017/8/9 18:29:47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tyqg
      人权!人权!人权呢?!,为什么要把黑人兄弟踩在脚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搞种族歧视
      49楼 江边小飞狐
      黑人在中国已经享受超国民待遇,如留学人员不仅学杂费全免而且还有数额不菲的零花钱,你可知道|:老少边穷地区有许多孩子上不起学,中国对待第三世界国家人员如自己亲人。这要是在美国会被打半死,属偷渡人员立马蹲几天大狱再遣送回去。
      57楼 zjc2134990
      我还真不知道中国还有哪上不起学的。只知道家里不让上学或教育条件不好的。还请赐教。
      是黄皮肤黑眼睛的说出的话吗?电影一个不能少不是科幻片吧。

      2017/8/9 18:26:04
      左箭头-小图标

      卧槽,这要是大半夜看到,还以为白内裤成精自己在那儿飘...

      2017/8/9 18:17:21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tyqg
      人权!人权!人权呢?!,为什么要把黑人兄弟踩在脚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搞种族歧视
      49楼 江边小飞狐
      黑人在中国已经享受超国民待遇,如留学人员不仅学杂费全免而且还有数额不菲的零花钱,你可知道|:老少边穷地区有许多孩子上不起学,中国对待第三世界国家人员如自己亲人。这要是在美国会被打半死,属偷渡人员立马蹲几天大狱再遣送回去。
      说黑人问题就说黑人问题,你拉老少边穷地区干嘛?我还没有听说在中国农村哪里的孩子上不起学,免除学杂费了,中午还有营养餐,随便告诉你一下我是贵州山区的,我儿子就在农村一个镇的小学教书,不在镇上,算你说的边穷地区吧?说事情就说事情,希望你不要乱黑国家。

      2017/8/9 18:07:18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tyqg
      人权!人权!人权呢?!,为什么要把黑人兄弟踩在脚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搞种族歧视
      49楼 江边小飞狐
      黑人在中国已经享受超国民待遇,如留学人员不仅学杂费全免而且还有数额不菲的零花钱,你可知道|:老少边穷地区有许多孩子上不起学,中国对待第三世界国家人员如自己亲人。这要是在美国会被打半死,属偷渡人员立马蹲几天大狱再遣送回去。
      我还真不知道中国还有哪上不起学的。只知道家里不让上学或教育条件不好的。还请赐教。

      2017/8/9 17:55:0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355326
      • 工分:1166
      左箭头-小图标

      终于明白美国警察为什么见黑人就杀了

      2017/8/9 17:38:28
      左箭头-小图标

      这些黑鬼要严惩!不然中国的秩序就要混乱了!!

      2017/8/9 17:11:16
      左箭头-小图标

      黑人眼里 的中国是:钱多,人傻,姑娘好骗!

      2017/8/9 16:57:2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江明空
      好在是白天,如果这货大半夜出来做案,逃跑时估计不太好找~
      ……只见被追逃的黑人犯罪嫌疑男子迅速脱掉了白色短裤,闪身消失在了茫茫黑夜中。

      2017/8/9 16:53:13
      左箭头-小图标

      重判,然后驱逐出境,永远不得进入中国!

      2017/8/9 16:48:36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tyqg
      人权!人权!人权呢?!,为什么要把黑人兄弟踩在脚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搞种族歧视
      黑人在中国已经享受超国民待遇,如留学人员不仅学杂费全免而且还有数额不菲的零花钱,你可知道|:老少边穷地区有许多孩子上不起学,中国对待第三世界国家人员如自己亲人。这要是在美国会被打半死,属偷渡人员立马蹲几天大狱再遣送回去。

      2017/8/9 16:42:18
      左箭头-小图标

      黑人闹事我第一眼想到的就是这货被爆头,再一看在中国,拘捕也就不稀奇了

      2017/8/9 16:39:24
      左箭头-小图标

      欢迎来华旅游观光、学习、经商的外国人士。坚决打击清理三非人员,以及在华违反法律的无良人员。看看现在广东一些城市黑人及黑杂如雨后春笋,建议政府及时出台相关措施清理在华三非人员,否则亡羊补牢为时已晚。’

      2017/8/9 16:34:02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tyqg
      人权!人权!人权呢?!,为什么要把黑人兄弟踩在脚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搞种族歧视
      44楼 陕西的老马识途
      是滴是滴,在美国的话绝对不会把黑人兄弟踩在脚下肯定是用担架抬在肩上的,哈哈哈哈哈哈
      屁,是裹尸袋。

      2017/8/9 16:27:11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tyqg
      人权!人权!人权呢?!,为什么要把黑人兄弟踩在脚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搞种族歧视
      是滴是滴,在美国的话绝对不会把黑人兄弟踩在脚下肯定是用担架抬在肩上的,哈哈哈哈哈哈

      2017/8/9 16:17:4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工薪阶层li
      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
      5楼 反对投降
      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
      24楼 道高一尺
      广州难道不是一线吗
      北京上海

      2017/8/9 15:41:32
      • 军衔:警察一级警徽
      • 军号:2606520
      • 工分:108
      左箭头-小图标

      黑人确实成了一害了,到处惹事,特别是广州那边,仗着自己是外国人,为非作歹,真该把这群人赶出境

      2017/8/9 15:27:45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3187080
      • 工分:1097
      左箭头-小图标

      人权!人权!人权呢?!,为什么要把黑人兄弟踩在脚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搞种族歧视

      2017/8/9 15:25:39
      左箭头-小图标

      20楼 wtpower
      直接击毙了事
      那我们不就成了皿煮国家,不能怎么做

      2017/8/9 14:53:56
      左箭头-小图标

      光着身子满大街跑,不会是吸毒了吧,有没有艾滋啊。

      2017/8/9 14:34:38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只欢迎来华做生意、旅游、学习的黑人,至于想以各种方式定居的,坚决反对;黑人娶中国女人的, 女人开除中国籍,孩子永远不能入中国籍。

      2017/8/9 14:08:37
      左箭头-小图标

      在我国就两种人,自己人和外国人,别说我歧视人,我们国家的各种福利是我们先辈打下来的,我们可以安心享受你们就要付出代价了,更不要说在我国违法的外国人了,对于那种人不要客气直接驱逐出境就是了。

      2017/8/9 14:06:11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lfbaimao
      一般黑人不可能在中国大地打中国人,也许语言冲突被打了,黑人在中国还是很礼貌的,不知道事情原委,不好发表言论。
      不知道原因还给黑人辩解?看题目和警察还不知道,你这是有选择的眼瞎呀。

      2017/8/9 14:01:45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长立文
      我讨厌有种族歧视倾向的人和黑人!
      我讨厌有种族歧视倾向的人和黑白人!

      2017/8/9 13:49:04
      左箭头-小图标

      整顿治理社会和环境,要树立正气,还要坚持打黑不动摇!

      2017/8/9 13:44:37
      左箭头-小图标

      第一张图真像担心后面俩警察追不上,掏枪呀,掏枪!真急!不知道警察有没有这样的应急处置?

      2017/8/9 13:34:39
      左箭头-小图标

      这要在美国,呵呵估计会被美国警察打成筛子吧....

      2017/8/9 13:06:09
      左箭头-小图标

      大家不要一棒子把黑人打死,他们当中也有好人,也有善良的人,他们向往中国,来中国追求安定的生活、财富、文化。我们中华民族最是包容,让全世界都学习中华文化才是最好的。当然,对于不文明行为,犯罪行为我们当然要严惩。 但大家不要种族歧视,那样会引发许多社会问题,严重时会想如今的美国一样,会让社会不安定因素增加。

      2017/8/9 12:48:42
      左箭头-小图标

      我就看到近距离围观的大爷们,有穷凶极恶的犯罪分子就喜欢拿这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做人质

      2017/8/9 12:44:4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工薪阶层li
      在中国的三非黑人,对社会治安和囯际影响,己形成了危害和隐患 ,希望政府能拿岀切实可行的措施,彻底清理在华的三非外国人。
      5楼 反对投降
      要是对三非人员再没有政策,建议放在一线大城市去,看有人管么有
      广州难道不是一线吗

      2017/8/9 12:42:41
      左箭头-小图标

      尼格罗,黑人

      2017/8/9 12:30:14
      左箭头-小图标

      国家应该加大对非法滞留外国人的打击力度,特别是已经移民却呆在中国不走的华人。

      2017/8/9 12:23:54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208844
      • 工分:626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潮洋
      有些黑人遣返回去没国家承认是本国人,不接收。有的接收了,不久又跑来了。
      可以抓去挖煤啊,反正都是黑的

      2017/8/9 12:18:34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733064
      • 工分:307117 / 排名:3507
      左箭头-小图标

      直接击毙了事

      2017/8/9 12:10:0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16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黑人男子寻衅滋事 伤人后被民警拘捕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