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共 85065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5728001
  • 工分:172797 / 排名:833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法国《世界报》近期刊文指出,中国军备突破重重技术封锁,实现弯道超车逆袭并开始逐步实施技术反封锁的过程,绝对惊艳,写成剧本也绝对是无人能比的精彩大剧。

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该报指出,中国军备面临的技术封锁严厉程度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与地区能够比拟,中国面对封锁时的韧性与坚韧超乎世界想象,中国军备实现逆袭的节奏与速度更是令世界震惊。

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法国媒体指出,世界上400多种军备直接相关的技术中,美欧等实施严格技术封锁的就有350多种,就算剩余的不到50种技术,中国没有遭遇严厉封锁,但是也没有办法直接从世界主要技术强国获得任何支持。更为重要的是美欧等制订了较为严苛的技术封锁制度协议等。

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比如在航天领域,美国国会议员弗兰克·沃尔夫起草、推动的“沃尔夫条款”禁止美中两国之间开展任何与美国航天局有关或由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协调的联合科研活动,甚至禁止美国航天局所有设施接待“中国官方访问者”。

自从有了这个条款,中国所有参与国际空间站合作的计划与要求都被严令禁止,成为遭遇歧视最为严厉的国家。

法国媒体指出,除了技术封锁限制,以美国为首的世界军备技术强国还对中国进行别有用心的技术欺骗和技术讹诈,比如西方军事强国精心组织策划的利用市场换技术等手段进行的技术阻断计划等。

西方国家就是想利用市场换技术等手段赢取并占领独占中国市场,然后进行技术控制,消耗中国技术创新的动力,最终阻断中国技术突破与发展。

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法媒指出,1948美国牵头,英国、法国、联邦德国(西德)、意大利、丹麦、挪威、荷兰、比利时、卢森堡、葡萄牙、西班牙、加拿大、希腊、土耳其、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参加的巴统组织,把军事武器装备、尖端技术产品和稀有物资等三大类上万种产品都作为针对中国的禁运产品,比世界上封禁最严重的国家还多500多项。

美国封锁中国下足了劲,用尽了手段,但事与愿违。

中国不仅没有在封锁中沉沦,反而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力量。

中国是个不屈的民族,也是一个不服输的民族,这是深深刻在中国人骨髓里面的文化基因。中国从来不害怕封锁,封锁技术、拒绝合作没有令中国屈服,并且越封锁越强大。

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法媒指出,美国等西方国家显然不太了解中国的民族性格,所以制订了错误的封锁政策,激发了中国人的创新潜力,逼迫中国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能量。

从天舟快递使命必达,到量子计算问世;从大飞机起飞,到涡扇15峨眉发动机问世;从超级雷达诞生,到全电推进技术成功应用,中国军备爆发的速度世界震惊。

美国杜绝中国接触任何隐身战机技术,中国独立自主研发出了世界上唯一一款带鸭翼的隐身超音速巡航战机歼20,美国正在研发的六代机就模仿了中国这一设计。美国不让中国武器搭载GPS,欧洲利用伽利略系统忽悠中国几十亿,结果中国独立完成了精度远超GPS、伽利略系统的北斗导航系统。

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美国针对铁路实施技术封锁,如今中国研发出了世界上最先进的高铁技术,质量击败德国西门子,技术甩开日本新干线,英美法日就更不在话下。

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法媒指出,中国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同机器人技术相互融合步伐加快,3D打印、人工智能迅猛发展,军用无人机等领域已经成功超越世界。航空航天、量子通信、超算、核能、高铁、港口龙门吊,中国正在创造一个又一个弯道超车的神奇故事。

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中国高温超导、纳米科技、量子计算等基础科学不断突破;正负电子对撞机、高性能计算机、北斗导航等工程技术硕果累累。

新科技、新成果加速转化,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这一切都是世界上任何剧本高手都无法想到的。

法媒指出,最令人震惊的就是,近期中国先后出台技术、装备出口禁令。

中国宣布,为维护国家安全,对指定标准的耙吸式挖泥船、绞吸式挖泥船、斗式挖泥船、吸沙船、自航自卸式泥驳等大型工程船舶实施出口管制,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对外出口。于此同时中国宣布对稀土进行严格控制管理,严格查处乱盗乱采和私自出口的行为。

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可知道稀土可是世界军备工业的维生素,没有了稀土美日欧所谓的先进军备就没有了任何意义,更为关键的中国关键稀土产量占到了世界的96%,这一封锁将给西方造成多大影响。

这还不算,中国还把超导、量子应用、航天、歼20、全电推动、卫星转轨等十几种关键技术作为了技术封锁重点。

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中国不仅实现了军备的爆发,技术的突破,并且实现了针对西方的技术反封锁。反封锁就是一种超越的底气,证明中国已经强大到西方必须求助中国的地步。法媒指出,这种情况美国没想到、日本没想到、俄罗斯没想到,欧洲也没想到。

法媒指出,中国人的聪明才智,不得不佩服。

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李四光说过:“科学的存在全靠它的新发现,如果没有新发现,科学便死了。”

中国在纳米科技、干细胞研究、高温超导、人类基因组测序、量子应用、中微子物理、基础材料等基础科技领域不断突破,超算、空间站、量子通信、高速铁路、大型桥梁、载人深潜、航空母舰、战略潜艇等工程技术成果不断震撼世界。中国创新理念已经融入世界,中国双创成为世界名片。

当神九神十,天宫一号上天的时候,不光是中国的高科技亮瞎眼,看看高科技的精英们的平均年龄吧!32岁,我彻底懵了彻底无语了,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可上9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我已经泪奔了。

“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再黑暗。”我很庆幸能在这个生我养我保护我国度,可能你并不富裕,可能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无关我们对你的发自内心的感激!科学家,技术员,和普通军工,普通工人,都是中国的未来,中国的根。

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中国人民的心理定力,源自于强大的综合国力,源自于悠久的文化底蕴所滋养出的民族自信心和自信力。我们既不能妄自尊大,也不能妄自菲薄,更不能有如那班慕洋犬一样为洋人是瞻(连外国的月亮也比中国的圆)。置身泱泱大国的太平盛世,我们的生活是幸福的、安宁的。我们要热爱自己的祖国。

14亿人都在想如何创新发展,你想想那是怎样一种山呼海啸、卷地而来的壮观场景?!

不管是国家还是个人,谁都要靠自己去选择,勤奋努力,刻苦打拼,来把握自己的前途与命运,越勤劳实干努力越幸运,并占据把握积极主动权,命运和生活越好,多劳动多活动身体好健康少得病,赚钱还多,一举多得,何乐不为呢?懒惰,必贫困,最对不起自己了……

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革命尚未成功,壮士还需努力,中国加油!期待祖国更多更大的辉煌,期待世界都向大唐盛世那样仰望中国。中国不是崛起,而是复兴!

革命尚未成功,壮士还需努力,中国加油!期待祖国更多更大的辉煌,期待世界都向大唐盛世那样仰望中国。中国不是崛起,而是复兴!

延伸阅读: 最帅交警 王奎荣 宋馨懿
      打赏
      收藏文本
      1566
      0
      2017/8/3 16:52:59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稀土应该禁止出口了,我们自己剩下的也不多了,还要提供给自己的高科技行业用,包括军工。

      2017/8/3 19:01:2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现在预计开启第四次工业革命,世界的认知存在于以下主要5大领域:新型材料,新型能源,生物基因,量子科学,人工智能。

      现在整体实力而言,中国紧随美帝之后,而且部分局部已经反超,日欧在中国的身后,已经有距离了,但是各自都有专业的团队在努力。俄罗斯和印度重在参与,世界其它就只能祈祷了,千万不要站错队,不然......呵呵!

      综合国力支撑之下,未来十年将是中美角力竞争的时代,日欧将在十年后仅仅某些领域还能跟上,整体而言,呵呵!

      所以欧洲精神人,倭寇精神人,有得吹赶紧,时日真的不多了!

      一个新的时代分水岭即将来临,中美两超其它多强。我们中国人的民族意志和智慧勤劳而赋予的民族自信心,舍我其谁。

      美帝不引领世界科技潮流了,难道还塌了天不成?哈哈哈哈......

      我们因为骄傲自满的愚蠢,拒绝了第一次工业革命,没有赶上第二次工业革命,却在第三次工业革命之时,奋发图强补足了一切领域,哪怕有些领域依旧还有差距,30-40年而已,完成了欧美200多年的成就。不过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来临之时,我们绝不再甘心人后,因为我们是中华民族!

      加油我的国,加油中国!

      2017/8/3 22:52:0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咱们的科技水平逐渐提高了,自然就有能力也玩玩技术封锁,以牙还牙,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2017/8/3 17:47:5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楼 410pi
      有沙子进眼了
      想哭就直说吧,不丢人。

      2017/8/3 17:54:2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美欧不封锁,我们现在恐怕和印度一样啥都买买买,感谢美欧的封锁啊。不过不知道白皮猪能通过封锁自己突破不。

      2017/8/3 18:22:56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5286265
      • 工分:473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所以总有人说,你们说中国那么好,为什么有钱的和很多留学的都选择不回来?我就跟他们说,苍蝇总是要找有屎的地方。那些说有钱就移民的人,走的都是些只会赚钱不懂感恩的人,绝大多数到了坐吃山空的时候,后悔的一定多,他们带走那么多财富,但也妨碍不了中国人的富裕。那些留学了就说中国没有环境让他施展才华的人,他们在有环境的国外一事无成,哪怕是他们选择的天堂国度也在一天天沉沦下去,但他们眼里没有未来的中国却在一天天超越。而中国有今天的一切,全靠热爱中国,热爱人民的中国人创造的。所以,移民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脑残的想移民的却没条件移民的,因为那些人渣没有能力去国外,只能在中国尽做些损人且不利己的事。

      2017/8/4 9:00:5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现在的中国人一听到国外出现了个啥新东西,第一反应是咱们自己有没有,如果没有,那就是一顿骂,如果有立刻比比哪个更好,假如别人的更好又是一顿骂。这样一个敢在全领域和全世界为敌的国家未来是不可估量的。

      独立自主 奋发图强 广阔天地 大有作为

      2017/8/3 20:42:14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8659247
      • 工分:1214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5楼 腐败清官
      所以总有人说,你们说中国那么好,为什么有钱的和很多留学的都选择不回来?我就跟他们说,苍蝇总是要找有屎的地方。那些说有钱就移民的人,走的都是些只会赚钱不懂感恩的人,绝大多数到了坐吃山空的时候,后悔的一定多,他们带走那么多财富,但也妨碍不了中国人的富裕。那些留学了就说中国没有环境让他施展才华的人,他们在有环境的国外一事无成,哪怕是他们选择的天堂国度也在一天天沉沦下去,但他们眼里没有未来的中国却在一天天超越。而中国有今天的一切,全靠热爱中国,热爱人民的中国人创造的。所以,移民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脑残的想移民的却没条件移民的,因为那些人渣没有能力去国外,只能在中国尽做些损人且不利己的事。
      十分精辟!回复: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2017/8/4 20:07:0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终年积雪的大雪山中国人爬过、千里茫茫的大草地中国人走过、13根光溜溜铁索的泸定桥中国人冲过,一天一夜急行军240华里中国人跑过......,这一个一个的人类奇迹,都是中国人创造并完成了的,在中华民族的基因库里面,就不存在什么“做不到”这根基因!!!回复: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2017/8/5 10:18:2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3楼 掉队的蓝蚂蚁
      咱们的科技水平逐渐提高了,自然就有能力也玩玩技术封锁,以牙还牙,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轮到我们封锁的时候西方列强知道痛嗷嗷直叫,如最近的稀土;当他们封锁咱们的时候没人理会咱的痛咱们的辛酸泪。

      2017/8/3 18:33:2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68楼 xtsycbh
      我早好几年以来多次提出立一个法,把稀土和其他稀有金属规定只准自用不许出口,实行军管,由中央军委直辖部门开采,而且在国内也是严格限量开发,制成的元件器件也不许出口。违犯者、走私者统统判无期徒刑直至死刑,那样就能保护稀土矿及其制成品,刹住滥采、盗卖、走私等等歪风。
      利益链太多,想法好,却没有可操作性。

      2017/8/23 9:32:41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是一个发展大国,想要成为发达国家,要很长一段时期

      2017/8/22 23:10:55
      • 军衔:中国海军上将
      • 军号:542198
      • 头衔:果觉·阳司令
      • 工分:3280369 / 排名:41
      左箭头-小图标

      技术反封锁,斗转星移,妙啊

      2017/8/21 20:44:4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5291219
      • 工分:1639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这个伟大古老而又年青生机蓬勃的民族不是可怕的,他是龙,为世界风调雨顺而施恩;它是金鸡,为世界报晓而领航。这就是中国,一个充满创造活力的中国,一个服务全世界的中国,一个可钦可敬的中国。

      2017/8/21 20:16:36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974025
      • 工分:11374
      左箭头-小图标

      73楼 有你的日子好
      最重要一条还是我们要把西方的舆论搞得天翻地覆....美国这个霸权主义自己粉刷的鬼脸要全面揭穿.......让西方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认为自己很民主...其实是霸权的鬼脸全面打穿...........
      资本主义有民主?我就乐了。

      2017/8/18 21:39:08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57722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冬蛇
      “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是什么?什么大事?
      59楼 志在高山
      冬眠就专心冬眠!
      才醒过来,还有点惺忪

      2017/8/16 17:16:16
      • 军衔:中国陆军少校
      • 军号:865910
      • 工分:46766
      左箭头-小图标

      让世界上一切侵略过我们的敌人在中华民族面前,颤抖吧!!!!!!

      2017/8/14 21:59:4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563854
      • 工分:14166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基础学科研究仍是负债累累,等这些技术普遍达到发达国家水平的时候,或许我们的目标真的只剩星辰大海了。

      2017/8/14 10:42:17
      左箭头-小图标

      最重要一条还是我们要把西方的舆论搞得天翻地覆....美国这个霸权主义自己粉刷的鬼脸要全面揭穿.......让西方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认为自己很民主...其实是霸权的鬼脸全面打穿...........

      2017/8/13 16:07:44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最厉害!中国最棒!耶~~~~~~~~~~~

      2017/8/12 23:31:59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尉
      • 军号:7554529
      • 头衔:一星上将
      • 工分:6668
      左箭头-小图标

      “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再黑暗。”

      2017/8/12 18:45:17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1383579
      • 工分:1943
      左箭头-小图标

      为毛为了达到让法一惊我们要亮出这么多家底都能哄人家一你惊?

      2017/8/12 16:10:22
      左箭头-小图标

      还是有明白的国家了,为法国点个赞,第一个和中国建交的欧洲国家,

      2017/8/11 14:22:07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5291219
      • 工分:1512
      左箭头-小图标

      我早好几年以来多次提出立一个法,把稀土和其他稀有金属规定只准自用不许出口,实行军管,由中央军委直辖部门开采,而且在国内也是严格限量开发,制成的元件器件也不许出口。违犯者、走私者统统判无期徒刑直至死刑,那样就能保护稀土矿及其制成品,刹住滥采、盗卖、走私等等歪风。

      2017/8/10 19:10:53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中国什么先进技术都没有,现在农业还是刀耕火种,工业还是木炭火炉加铁锤,军事还是大刀长矛,这是歪果仁在渲染“中国威胁论” 。

      2017/8/9 11:08:19
      左箭头-小图标

      感觉是国内写好拿到法国刊登的文章。

      2017/8/8 8:33:12
      左箭头-小图标

      沉睡的巨龙终于觉醒了。。。。。。

      2017/8/8 2:40:20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370158
      • 工分:429
      左箭头-小图标

      60楼 gostto
      不要意淫太过,发挥很大作用的留学生不是发达国家培养的吗?
      发达国家会免费培养你?不过是买卖

      2017/8/7 0:43:59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370158
      • 工分:429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人的才智,不用什么编造的法媒或者国外中文报纸来承认。 那些靠参考消息获得自豪感的日子,已经不在了。

      2017/8/7 0:43:28
      左箭头-小图标

      为祖国的强大,为中华民族的聪明才智,感到骄傲和自豪,让西方的白皮猪们发抖去吧,让那些崇洋媚外的败类可耻去吧,中华民族永远是世界最优秀的民族。

      2017/8/6 22:08:43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944572
      • 工分:1204
      左箭头-小图标

      不要意淫太过,发挥很大作用的留学生不是发达国家培养的吗?

      2017/8/6 21:17:10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冬蛇
      “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是什么?什么大事?
      冬眠就专心冬眠!

      2017/8/6 21:07:17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不能搞技术封锁,应该把技术倾销到欧洲,彻底摧毁他们仅存的一些高科技产业。

      2017/8/6 16:21:28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467212
      • 工分:190173 / 排名:7018
      左箭头-小图标

      “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是什么?什么大事?

      2017/8/6 14:29:46
      左箭头-小图标

      刚刚?楼主确定的是刚刚?

      2017/8/6 10:25:28
      左箭头-小图标

      还是那句老话:对地球科技的祖师爷搞技术封锁,这他妈不是扯蛋么??回复: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2017/8/6 10:10:10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幻灭1983
      美欧不封锁,我们现在恐怕和印度一样啥都买买买,感谢美欧的封锁啊。不过不知道白皮猪能通过封锁自己突破不。
      49楼 t_s1168
      自力更生还是买买买,当年有过争论……
      记得小学学过,批判封资修,毛爷爷提倡自力更生,自己造万吨巨轮,万吨水压机等等,反对有些人提出的,造船不如买船,买船不如租船的错误。还真把中国人逼出一条独创的道路。现在是全面发展,几乎不落项,厉害了,我的国,无数个赞!!!

      2017/8/6 10:08:41
      左箭头-小图标

      写文章那人自信心还不足吧怎么将自己的话连在外文报道上应该在前面加以说明.不然给人一种错觉你可能是你笔下写的那班慕洋犬一样为洋人是瞻(连外国的月亮也比中国的圆)其中一员.得罪了

      2017/8/6 2:21:29
      左箭头-小图标

      47楼 装逼撞倒南墙
      当年封锁中国的时候肯定以为中国像印度一样是个只会“买买买” 的国家,若干年后,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名字叫事实的东西抽肿了脸。
      如果中国也如印度一样可以‘买买买‘就好了,可欧美连中国‘买买买‘的权利都不给。这就是欧美技术封锁最失算的地方。不过中国人与印度人最大的区别在于逆性思维,如果中国也能全世界‘买买买‘,逆性思维超强的中国人说不定早就超越欧美技术强国了。

      2017/8/5 23:42:52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5009
      • 头衔:吃老虎的猪
      • 工分:349394 / 排名:2797
      左箭头-小图标

      等哪天我们占据世界的最高点,也要搞一个什么统,对美国实施最严厉的科技封锁

      2017/8/5 17:30:5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780983
      • 工分:28354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幻灭1983
      美欧不封锁,我们现在恐怕和印度一样啥都买买买,感谢美欧的封锁啊。不过不知道白皮猪能通过封锁自己突破不。
      自力更生还是买买买,当年有过争论……

      2017/8/5 13:15:59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雄鸡迎朝阳
      现在预计开启第四次工业革命,世界的认知存在于以下主要5大领域:新型材料,新型能源,生物基因,量子科学,人工智能。

      现在整体实力而言,中国紧随美帝之后,而且部分局部已经反超,日欧在中国的身后,已经有距离了,但是各自都有专业的团队在努力。俄罗斯和印度重在参与,世界其它就只能祈祷了,千万不要站错队,不然......呵呵!

      综合国力支撑之下,未来十年将是中美角力竞争的时代,日欧将在十年后仅仅某些领域还能跟上,整体而言,呵呵!

      所以欧洲精神人,倭寇精神人,有得吹赶紧,时日真的不多了!

      一个新的时代分水岭即将来临,中美两超其它多强。我们中国人的民族意志和智慧勤劳而赋予的民族自信心,舍我其谁。

      美帝不引领世界科技潮流了,难道还塌了天不成?哈哈哈哈......

      我们因为骄傲自满的愚蠢,拒绝了第一次工业革命,没有赶上第二次工业革命,却在第三次工业革命之时,奋发图强补足了一切领域,哪怕有些领域依旧还有差距,30-40年而已,完成了欧美200多年的成就。不过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来临之时,我们绝不再甘心人后,因为我们是中华民族!

      加油我的国,加油中国!

      好,说的好!!!回复: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回复: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2017/8/5 10:37:31
      左箭头-小图标

      当年封锁中国的时候肯定以为中国像印度一样是个只会“买买买” 的国家,若干年后,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名字叫事实的东西抽肿了脸。

      2017/8/5 10:34:21
      左箭头-小图标

      终年积雪的大雪山中国人爬过、千里茫茫的大草地中国人走过、13根光溜溜铁索的泸定桥中国人冲过,一天一夜急行军240华里中国人跑过......,这一个一个的人类奇迹,都是中国人创造并完成了的,在中华民族的基因库里面,就不存在什么“做不到”这根基因!!!回复: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2017/8/5 10:18:23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585099
      • 工分:2093
      左箭头-小图标

      需冷静

      2017/8/5 9:28:12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楼主 ,看完你的回复,我们明天要是说话结巴了,一定找你算账。

      2017/8/4 23:07:1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852279
      • 工分:575
      左箭头-小图标

      革命尚未成功,壮士还需努力,中国加油!期待祖国更多更大的辉煌,期待世界都向大唐盛世那样仰望中国。中国不是崛起,而是复兴!

      2017/8/4 21:55:46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8659247
      • 工分:12149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alan1226
      文章说得很不错,也很振奋,可是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借“外媒”的嘴巴来说,正大光明就自己说怎么了?
      回复: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2017/8/4 20:07:26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8659247
      • 工分:12149
      左箭头-小图标

      25楼 腐败清官
      所以总有人说,你们说中国那么好,为什么有钱的和很多留学的都选择不回来?我就跟他们说,苍蝇总是要找有屎的地方。那些说有钱就移民的人,走的都是些只会赚钱不懂感恩的人,绝大多数到了坐吃山空的时候,后悔的一定多,他们带走那么多财富,但也妨碍不了中国人的富裕。那些留学了就说中国没有环境让他施展才华的人,他们在有环境的国外一事无成,哪怕是他们选择的天堂国度也在一天天沉沦下去,但他们眼里没有未来的中国却在一天天超越。而中国有今天的一切,全靠热爱中国,热爱人民的中国人创造的。所以,移民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脑残的想移民的却没条件移民的,因为那些人渣没有能力去国外,只能在中国尽做些损人且不利己的事。
      十分精辟!回复: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2017/8/4 20:07:08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8659247
      • 工分:12149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飞始见
      强烈建议国家正式组建武警稀土部队,负责对国内的稀土资源的探寻\开发\管理,从源头上彻底杜绝稀土资源的流失.
      30楼 徐亚西
      高见!回复: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回复: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2017/8/4 20:05:48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8659247
      • 工分:12149
      左箭头-小图标

      31楼 徐亚西
      看了本文,我只想说一句:我为祖国骄傲!!!
      回复: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2017/8/4 20:05:31
      左箭头-小图标

      从欧美先进国家联手对中国封锁先进技术,到中国独家对全世界封锁先进技术,这期间我们的科学先辈们吃了多少苦,我们的国家领导人,忍受了多少煎熬,我们普通百姓根本无法想象,我们能做的就是相信他们支持他们,哪怕仅仅是不给他们添乱.

      2017/8/4 18:43:28
      左箭头-小图标

      我爱你,我的祖国回复: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2017/8/4 17:38:59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飞始见
      强烈建议国家正式组建武警稀土部队,负责对国内的稀土资源的探寻\开发\管理,从源头上彻底杜绝稀土资源的流失.
      30楼 徐亚西
      高见!回复: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不用,将武警黄金部队改名武警战略资源部队,由过去的黄金勘探、生产,地址勘探向综合型战略资源发现、整合、生产、利用职能转化。

      2017/8/4 17:04:31
      左箭头-小图标

      看看三哥和海对面,我们真得好好感谢白皮猪各国对我们的封锁,这种压力贡献让中国人重新找回了建议和不屈。

      2017/8/4 16:51:0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940290
      • 工分:190
      左箭头-小图标

      砌好围墙才发觉要防的对象是个鸟人,你们“科学、严谨的态度”去哪了?

      2017/8/4 16:46:03
      左箭头-小图标

      稀土别人也有,只不过别人不挖。

      2017/8/4 16:42:28
      • 军衔:武警少校
      • 军号:6635909
      • 头衔:专打红头阿三
      • 工分:34168
      左箭头-小图标

      看了本文,我只想说一句:我为祖国骄傲!!!

      2017/8/4 16:15:27
      • 军衔:武警少校
      • 军号:6635909
      • 头衔:专打红头阿三
      • 工分:34168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飞始见
      强烈建议国家正式组建武警稀土部队,负责对国内的稀土资源的探寻\开发\管理,从源头上彻底杜绝稀土资源的流失.
      高见!回复: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2017/8/4 16:12:32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801678
      • 头衔:灭倭司令
      • 工分:6568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樱桃园_满洲里
      现在的中国人一听到国外出现了个啥新东西,第一反应是咱们自己有没有,如果没有,那就是一顿骂,如果有立刻比比哪个更好,假如别人的更好又是一顿骂。这样一个敢在全领域和全世界为敌的国家未来是不可估量的。

      独立自主 奋发图强 广阔天地 大有作为

      26楼 SUFUYANG
      别一棒子打死一船人,我可不是那些垃圾公知.喷子
      你没看懂,正式这些骂让我们有了追赶和超越的动力,为什么要骂?就因为我们不是最好。

      当然 只针对科技和创新而言。那些动不动就撤到体质之类的公知和精蝇不在此列

      2017/8/4 12:39:07
      • 军衔:汉军前将军
      • 军号:1818148
      • 工分:193551 / 排名:6874
      左箭头-小图标

      文章说得很不错,也很振奋,可是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借“外媒”的嘴巴来说,正大光明就自己说怎么了?

      2017/8/4 9:39:09
      左箭头-小图标

      法媒指出,1948美国牵头,英国、法国、联邦德国(西德)、意大利、丹麦、挪威、荷兰、比利时、卢森堡、葡萄牙、西班牙、加拿大、希腊、土耳其、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参加的巴统组织,把军事武器装备、尖端技术产品和稀有物资等三大类上万种产品都作为针对中国的禁运产品,比世界上封禁最严重的国家还多500多项。

      中国也要有强硬的底气、严控稀土、别当民主的圣母

      2017/8/4 9:27:23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樱桃园_满洲里
      现在的中国人一听到国外出现了个啥新东西,第一反应是咱们自己有没有,如果没有,那就是一顿骂,如果有立刻比比哪个更好,假如别人的更好又是一顿骂。这样一个敢在全领域和全世界为敌的国家未来是不可估量的。

      独立自主 奋发图强 广阔天地 大有作为

      别一棒子打死一船人,我可不是那些垃圾公知.喷子

      2017/8/4 9:17:54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5286265
      • 工分:473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所以总有人说,你们说中国那么好,为什么有钱的和很多留学的都选择不回来?我就跟他们说,苍蝇总是要找有屎的地方。那些说有钱就移民的人,走的都是些只会赚钱不懂感恩的人,绝大多数到了坐吃山空的时候,后悔的一定多,他们带走那么多财富,但也妨碍不了中国人的富裕。那些留学了就说中国没有环境让他施展才华的人,他们在有环境的国外一事无成,哪怕是他们选择的天堂国度也在一天天沉沦下去,但他们眼里没有未来的中国却在一天天超越。而中国有今天的一切,全靠热爱中国,热爱人民的中国人创造的。所以,移民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脑残的想移民的却没条件移民的,因为那些人渣没有能力去国外,只能在中国尽做些损人且不利己的事。

      2017/8/4 9:00:55
      左箭头-小图标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些话,白皮猪不懂!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4 8:50:07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需全面禁止,浠土,的出口。中国的,浠土,已经被挖完了。中国没有,浠土,了!不要以为中国有,浠土,而沾沾自喜。中国的,浠土,事实已经被底价抢完了!中国如不禁止,浠土,出口。未来中国自已将会向外国高价求购,浠土,的。

      2017/8/4 7:56:47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15470
      • 头衔:炽天使
      • 工分:104229
      左箭头-小图标

      强烈建议国家正式组建武警稀土部队,负责对国内的稀土资源的探寻\开发\管理,从源头上彻底杜绝稀土资源的流失.

      2017/8/4 7:31:06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435146 / 排名:1932
      左箭头-小图标

      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这是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订立的国策。改开之初有学者鼓吹造不如买、买不如租,幸而高层没听这些蝲蝲蛄叫唤。

      2017/8/4 0:28:28
      左箭头-小图标

      工业革命的四要素可是中国人发明的,换句话说,中国人的四大发明促成了工业革命。所以,我们一样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需要的技术。感谢全世界的封锁,使我们没有变成某个邻国。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4 0:00:41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预计开启第四次工业革命,世界的认知存在于以下主要5大领域:新型材料,新型能源,生物基因,量子科学,人工智能。

      现在整体实力而言,中国紧随美帝之后,而且部分局部已经反超,日欧在中国的身后,已经有距离了,但是各自都有专业的团队在努力。俄罗斯和印度重在参与,世界其它就只能祈祷了,千万不要站错队,不然......呵呵!

      综合国力支撑之下,未来十年将是中美角力竞争的时代,日欧将在十年后仅仅某些领域还能跟上,整体而言,呵呵!

      所以欧洲精神人,倭寇精神人,有得吹赶紧,时日真的不多了!

      一个新的时代分水岭即将来临,中美两超其它多强。我们中国人的民族意志和智慧勤劳而赋予的民族自信心,舍我其谁。

      美帝不引领世界科技潮流了,难道还塌了天不成?哈哈哈哈......

      我们因为骄傲自满的愚蠢,拒绝了第一次工业革命,没有赶上第二次工业革命,却在第三次工业革命之时,奋发图强补足了一切领域,哪怕有些领域依旧还有差距,30-40年而已,完成了欧美200多年的成就。不过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来临之时,我们绝不再甘心人后,因为我们是中华民族!

      加油我的国,加油中国!

      2017/8/3 22:52:02
      左箭头-小图标

      好贴、正能量。客观、公正的阐述了问题。

      2017/8/3 22:16:44
      左箭头-小图标

      中华民族的勤奋与智慧,造就了这一切。

      2017/8/3 22:10:21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樱桃园_满洲里
      现在的中国人一听到国外出现了个啥新东西,第一反应是咱们自己有没有,如果没有,那就是一顿骂,如果有立刻比比哪个更好,假如别人的更好又是一顿骂。这样一个敢在全领域和全世界为敌的国家未来是不可估量的。

      独立自主 奋发图强 广阔天地 大有作为

      胡说,如果国外出了个新东西而且中国有,那些人根本不比,直接言之凿凿的说中国的不好一顿臭骂。不仅国内如此,国外也这样,前段时间印度丹努什火炮打歪了达到炮口制退器上说是中国轴承的问题,就好像汽车发动机坏了说是因为轮胎质量差

      2017/8/3 21:57:0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4083030
      • 工分:43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幻灭1983
      美欧不封锁,我们现在恐怕和印度一样啥都买买买,感谢美欧的封锁啊。不过不知道白皮猪能通过封锁自己突破不。
      难道我们的智商跟阿三是一样的?

      2017/8/3 21:32:03
      左箭头-小图标

      一旦我国率先掌握星际移民,地球人就等着哭吧回复: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

      2017/8/3 21:18:05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的中国人一听到国外出现了个啥新东西,第一反应是咱们自己有没有,如果没有,那就是一顿骂,如果有立刻比比哪个更好,假如别人的更好又是一顿骂。这样一个敢在全领域和全世界为敌的国家未来是不可估量的。

      独立自主 奋发图强 广阔天地 大有作为

      2017/8/3 20:42:14
      左箭头-小图标

      该轮到天朝对他们进行技术封锁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3 19:01:43
      左箭头-小图标

      稀土应该禁止出口了,我们自己剩下的也不多了,还要提供给自己的高科技行业用,包括军工。

      2017/8/3 19:01:24
      左箭头-小图标

      祖国万岁,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3 18:47:0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掉队的蓝蚂蚁
      咱们的科技水平逐渐提高了,自然就有能力也玩玩技术封锁,以牙还牙,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轮到我们封锁的时候西方列强知道痛嗷嗷直叫,如最近的稀土;当他们封锁咱们的时候没人理会咱的痛咱们的辛酸泪。

      2017/8/3 18:33:22
      左箭头-小图标

      人类进化这么多年,各人种、各民族的智力水平都差不多,剩下就看各自的教育水平怎样!欧洲和美国加起来的人口数量和我们差不多, 现在我们的教育和他们差别已经不是太大(接受义务教育的和高等教育的人数),所以出人才的数量应该差不多,赶上他们是迟早的事!

      2017/8/3 18:23:37
      左箭头-小图标

      美欧不封锁,我们现在恐怕和印度一样啥都买买买,感谢美欧的封锁啊。不过不知道白皮猪能通过封锁自己突破不。

      2017/8/3 18:22:56
      左箭头-小图标

      无知的白皮猪,我天朝上国岂是你等智商?高卢鸡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2017/8/3 18:17:5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410pi
      有沙子进眼了
      想哭就直说吧,不丢人。

      2017/8/3 17:54:26
      左箭头-小图标

      咱们的科技水平逐渐提高了,自然就有能力也玩玩技术封锁,以牙还牙,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2017/8/3 17:47:52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7129020
      • 工分:4460
      左箭头-小图标

      有沙子进眼了

      2017/8/3 17:29:3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77条记录] 分页:

      1
       对刚刚,中国发生的这件大事让法国媒体惊呼:中国这个民族太可怕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