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美台军舰将实现互停? 美众院通过国防授权法

共 9021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将
  • 军号:1547870
  • 头衔:叶腋
  • 工分:11177699 / 排名: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美台军舰将实现互停? 美众院通过国防授权法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美参院军事委员会主席马侃(左)在讨论法案内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齐潇涵]美国联邦众议院于当地时间14日通过“2018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案”(NDAA),要求国防部长评估美台军舰互停的可行性,以及国会认为对台军售的程序应正常化。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5日报道,美众院通过该法案之后,尚需全体参议院表决,再以两院一致通过的版本送交总统签署。

报道称,全体众议院以344票同意、81票反对通过“2018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案”;根据此前的审议报告,美国共和党议员华克(Mark Walker)与约霍(Ted Yoho)分别提出的美台军舰互停及对台军售正常化修正案也通过。

修正条文中写道,要求美国防部长在2018年9月1日前提交报告给适当的国会委员会,评估美国海军军舰停靠台湾港口的可行性,以及美国在夏威夷、关岛或其它适当地点接受台军舰进港要求的可行性。

另一修正条文称,美国会认为台湾当局要求的任何防御军资与服务,应该获得美国防部逐案审查,并与国务卿协商,符合标淮流程以及让军售程序正常化。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报道还称,美国会要求国防部长在收到台湾提出将防御军资或服务转让给台湾的需求信函的120天内,应与国务卿协商,并提交报告给国会委员会。

此外,根据美国众议院7月6日公布的NDAA,其中第1268节“国会对加强台湾防御的看法”提到,台湾应明显提高其“国防”预算,以维持足够的自卫能力、美国应寻求与台湾扩大训练与演习的机会等,并提及国会认为“台湾关系法”与“六项保证”为美台关系的重要基础。

据报道,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于6月28日通过“2018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案”,也提到应允许美台军舰互停,该法案已交全体参议院,将在今年稍晚时候表决;之后参院与众院需通过协调一致的版本,才能将法案送交总统特朗普签署成为法令或否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美国在台协会主席莫健(资料图)

对于美台军舰互停一事,美国在台协会主席莫健12日曾表示否定态度,认为此举“非常困难、可能会构成危险”。对此,香港中评社也于13日发表评论称,莫健之言说出现实、也是警告,泼了美参院友台议员冷水、也泼了希望美舰泊台一夕成真的“台独”势力冷水。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近日也指出,美国近期在台湾等议题上采取“严重损害中方利益做法”,中方坚决反对,美方依自身国内法对中国大陆实体和个人“次级制裁”,中方绝不接受。

对此,中评社评论称,崔天凯把中方的原则立场讲得很清楚,在台湾问题上,只要美国继续推动美舰泊台相关法案立法,中美关系的大局必受干扰,其危害之大,可以“破坏性”形容。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台湾《中国时报》此前也发表评论称,台湾必须清楚认知,所谓军舰泊台,其实是让两岸更紧绷的“猪队友提案”;尤其当前大陆与美国的关系,利益大于竞争,特朗普基于国家利益与现实,现阶段根本不可能同意签署该法案,蔡英文不该再抱持不切实际的乐观与期待。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对台军售一直是中美外交关系中处理台湾问题颇为敏感的一环,此前,美国务院就已批准特朗普上任后首宗对台军售方案,总价值更高达约14.2亿美元。而大陆国台办发言人也在多次例行新闻记者会上对此作出过明确回应,“坚决反对我建交国与台湾发展军事关系、向台湾出售武器,这个立场是坚定的,也是明确的。坚决反对台湾与美国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坚决反对美国以任何借口向台湾出售武器。任何挟洋自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的行径,都必将自食恶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当地时间1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式签署法案,同意向台湾出售4艘“佩里”级导弹护卫舰。这被台湾“国防部”视作对台湾安全的承诺,并对美国表示感谢。然而,岛内舆论却并非都欢欣鼓舞,蓝绿阵营均有“立委”或政治评论者批评“美国出售的是破铜烂铁,台湾又做了冤大头”。在19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表示,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已在北京和华盛顿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并保留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权利。

“奥巴马签了!”台湾“中央社”以此为题的报道难掩喜悦。该报道称,美国国会于2013年底开始推动售台“佩里”级军舰,法案历经13个月完成立法程序。白宫在多项重要法案和人事案都需签署的时刻,在立法程序完成后8天即签署此案,效率之高显示美方对台湾安全与防卫能力的高度重视。预计“泰勒”号、“卡尔”号、“盖瑞”号和“艾尔罗德”号4艘军舰可在明年完成移转出售。

台湾“国防部”发言人罗绍和19日感谢美国政府及国会的支持,称此举表达了美国对台湾的坚定支持,充分显示双方关系坚实稳固、互信友好。后续还将与美方保持密切联系,以获得符合作战需求的船舰载台和战斗系统,提升自我防卫的信心和能力。

这4艘军舰在美服役都已近30年。台湾《联合报》援引一名台海军官员的话说,和目前在台军服役的“诺克斯”级舰约50岁高龄相比,“佩里”级还处于年轻好用的阶段。台退役海军中将兰宁利也撰文称,一艘船可以使用40年以上,旧舰身搭新武器系统绝对是可接受的选项,面对新威胁绝无问题。

事实果真如此吗?中国军科院中美防务关系研究中心副主任赵小卓19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说,“佩里”级护卫舰属于老式护卫舰,主要在近岸和浅海活动,对台军作战能力没有太大提升,美国海军都不用了。台湾这次军购主要出于以下考虑:台湾“诺克斯”级护卫舰早到了退役年限,经常发生事故,所以台湾急于找到替代型。而购买二手舰还是比较便宜的,也有可能做一些改装,台湾自制的“成功”级护卫舰就是以“佩里”级为原型建造的。但这也暴露出台军内部的尴尬境地——台湾一度自己生产建造、仿制、改制一些军舰,都不成功,转了一圈,又回到军购的原地。

台湾《联合晚报》称,据台湾海军透露,4艘军舰中,“泰勒”号去年遭遇海事事故,大轴和车叶受到损害;“艾尔罗德”号反潜系统是未更新的旧版;“卡尔”号已经退役,不符合台湾采购要求热舰移交的门槛。“盖瑞”号和“泰勒”号的关键拖曳式数组声呐在移交时会被美军拆除。民进党“立委”薛凌称,美方这是横柴入灶,要求台湾接收出过事故的舰船,现在外表无异,可能几年后就状况连连。台湾知名的前“立委”李敖批评台湾就像美国的提款机,经常花大价钱买来美国的破铜烂铁。

秦刚19日表示,台湾问题事关中方核心利益,始终是中美关系中最重要、最敏感的问题。中方坚决反对美方售台武器,上述法案严重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精神,粗暴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中国主权和安全利益,与当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趋势背道而驰。

赵小卓对《环球时报》记者说,美国对台军售有两个出发点:台湾是美国亚太战略支点的重要组成部分,处于“第一岛链”中关键位置;对台军售不光是台湾的事情,美国的亚太盟友菲律宾、日本等盯着,可以增加盟国的信心。当然美国也很纠结,既不希望对台军售给中美关系造成太大伤害,同时也要保持对台军售,所以会换着方式,可谓“细水长流”。而从奥巴马来说,他没有连任的需要,所以明年有可能还会再对台军售。

中美军事关系一直走走停停,部分原因就是对台军售。此前的最后一轮军售是2010年,中美军事关系因此中断近一年,直到时任防长盖茨访华才得以重启。

“我们王牌战舰上的电脑竟然产自大陆!军队恐怕已被对岸监视了N年!”一名台湾网民20日感叹道。台湾《联合晚报》20日一篇题为“基德舰电脑大陆制,美要送陆修军方傻眼”的文章,在岛内掀起热议。

《联合晚报》20日的报道称,2008年,台湾海军使用采购美制基德舰的结余款项另立采购案,从美国厂商处采购基德舰上训练所需的两套电子化教室系统,以电子互动模式训练官兵。相关人士透露,系统电脑在保修期内损坏,台海军委托美国厂商依约维修,但美方声称电脑必须送回生产地中国大陆维修,这时台海军才发觉电脑是大陆产品。因受法令所限,台海军不能交给大陆维修,改而寻求岛内厂商协助。但岛内厂商称不维修其他品牌保修期内的产品,台海军为避免泄密,只好任其损坏,拖过保修期后,才另外编列经费委由岛内厂商完成维修。

对于这一传闻,台海军司令部称,目前基德舰所设的电子化教室系统均妥善正常,硬件是向戴尔代理商购买,产品与一般电脑相同,保修期为一年,现已过保修期,平日维修不需委托戴尔公司,台海军可自行维护。至于海军怎么会买到大陆生产的电脑,美商必须送回大陆维修,台海军方面不愿回应。

2001年4月,美国不顾中国大陆的强烈反对,将上世纪70年代为伊朗巴列维王朝建造的4艘基德级导弹驱逐舰经过改装后,以8.75亿美元的天价出售给台湾。台海军4艘基德舰被命名为“基隆”号、“苏澳”号、“左营”号、“马公”号,在2005年和2006年分两批加入台军现役。台军将基德舰冠以“21世纪现代化的新型军舰”、“海上王牌”等美誉,但因为基德舰建造年代久远,当时也有不少人质疑其实际作战能力,认为台军是花大钱当冤大头。

基德舰现在仍是台军的主力战舰,台海军168舰队长张凤强越区操演案最近闹得沸沸扬扬,张当时指挥的就是基德级“基隆”号军舰。此次爆出舰上电脑产自大陆的传闻后,岛内舆论一片哗然。有网友称:“想当年刚买到基德舰时,如买到神盾般兴奋,现在才知道‘万一’是个什么意思,说不定已被对岸监视N年了呢!”还有网友质疑美厂商“黑心”,称“美国赤裸裸地当起诈骗集团,吃定台湾不能送修大陆,保修期拖完,一毛钱都不花,让我们自己花钱修,心太黑”。还有人批评台海军官兵科技能力太弱,“在电脑资讯发达的台湾,整个海军竟找不出一个资讯科技小组来维修电脑,实在让人不敢相信”。

延伸阅读: 穿越时空 赵一曼 牺牲品
      打赏
      收藏文本
      17
      0
      2017/7/16 13:35:39

      热门回复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60171
      • 工分:750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美国海空军入侵中国领土台湾,中国依据反分裂法可以先封锁台湾海空,如果擦枪走火那就解放台湾岛,台湾国军30万估计有一半会起义投共。还有一半会对天开一辆枪后投降。

      2017/7/17 9:16:5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放弃幻想 武统计倒计时了!请爱国岛民自行返乡避难!台独的我看你们有多大决心和我们对抗!

      2017/7/17 10:22:54
      • 头像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54205
      • 工分:4775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原帖已被删除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2017/7/17 14:46:13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7409721
      • 工分:147053 / 排名:971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看来可以武统台湾了。消灭这些不要脸的数典忘祖的弯弯

      2017/7/17 14:34:4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国人太听话了,好欺负,就是弄他。我们为什么要帮着美国制裁朝鲜?

      2017/7/17 15:41:4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643581
      • 工分:154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国给他们搞制裁呗,谁卖东西给台湾,就制裁谁,管它有没有效,做做样子也比抗议好!

      2017/7/17 14:51:0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5楼 majing0611
      放弃幻想 武统计倒计时了!请爱国岛民自行返乡避难!台独的我看你们有多大决心和我们对抗!
      11楼 我的1995
      除了房价坚挺和65岁退休,其他事儿还真不能太当真~
      65岁退休这就不计较了,说不定还要变.....房价坚挺有个屁用...房事坚挺才行!

      2017/7/17 12:55:5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如果该法案通过,中国应当取消美国军舰停靠香港的资格,无限期取消两军的交往。

      2017/7/17 17:25:40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4楼 我的1995
      和您打交道,最大的烦恼就是您笑点太多~取舍不了先拎哪个最有乐趣~~问题1:大陆台湾,比比世界自由行,到底哪个更自由?
      44楼 狼行天下4077
      哪个自由不清楚,但是没有台胞证连联合国机构都进不去的是弯弯吧?
      45楼 我的1995
      办了台胞证,为什么你还要叫他弯弯?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把你办好台胞证的同胞叫弯弯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20 0:55:11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2楼 我的1995
      请问~就一从80年开始造了30年的半成品船有什么“高度机密”???美国日本玩儿航母差不多100年了,6分钟的事情~别人看我们作甚?
      57楼 潜航出击
      你的回复完美的诠释了辽宁舰的机密程度相当高。你觉得舰体是80年代就开始的半成品,可见就是让你蹲辽宁舰上用放大镜看,你也就不知道有啥高新科技,泄啥密?所以辽宁舰就在香港开放给香港市民看,怕啥,自信啊!关键部分不允许参观,还是得防着比你专业的多的人嘛。

      弯弯臆测老美会怕泄密,这是弯弯脑回路精奇,没事总是拿自己的机密装备去瞎秀,让美女坐着阿帕奇摆破死照相到处发,这让老美下巴掉一地,对他们的保密意识极度不满,所以他们自己也认识到这会是一个重要因素。

      提美国就算了,日本有航母吗?出云号撑死算个准航母,跟辽宁号能放个对?没事还是认真学习一下好吧。不提二战航母的甲板质量和今天的差距,就是电磁拦阻索也不是日本鬼子能玩的!买美国人的相控阵雷达能跟中国自行研制的比可靠性?航母编队里面最重要的攻击型核潜艇,中国使用的无轴泵推,美国人都玩不来。你个军事小白就不要自曝其短好吧!

      67楼 我的1995
      对不起,漏一个~库——兹——佐——夫——级航母~~~什么型号预警机?
      这个非常对,辽宁号现在没有固定翼预警机,只能用腿短速度慢的直升机来代替,军工还在努力。不过以中国现在的科技发展水平,以后采用量子卫星担任区域监测预警也不是不可能,你觉得我吹牛?我是吹牛,不妨碍我们逆天的科技大军把牛皮变成牛B!

      2017/7/19 11:15:4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4楼 我的1995
      和您打交道,最大的烦恼就是您笑点太多~取舍不了先拎哪个最有乐趣~~问题1:大陆台湾,比比世界自由行,到底哪个更自由?
      56楼 潜航出击
      弯弯当然很自由,用不了护照可以用台胞证,这点优势还是很明显。免签倒是比大陆多,可是在世界各地旅游的大陆人是弯弯的百倍不止吧,这怎么来证明你的更自由呢?难道一个文件就能证明?菜菜跟巴拿马签送钱协议也是文件,刚到账人家就分手,你的笑点能刷到这个梗不?免签有一条基本上是互免,谁都能跟中国互免?谁都能跟台湾地区互免!

      再提醒你一个事吧,弯弯的军公教人员如今开始部分限制出境,连学校老师出去旅个游,还得提前报备,提供详细路线和回来之后提交证明,你脸肿不?这么不给你面子,你仍然如此努力,我还是相当佩服。

      62楼 我的1995
      您一提醒我台湾军公教,一百度了不得,原来他们退休就拿30万,每月1万4,对吧~
      拿多拿少跟你有关系吗?我提他们是你说他们很自由,想去哪去哪!可

      2017/7/19 11:11:36
      • 头像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54205
      • 工分:4775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2楼 我的1995
      请问~就一从80年开始造了30年的半成品船有什么“高度机密”???美国日本玩儿航母差不多100年了,6分钟的事情~别人看我们作甚?
      57楼 潜航出击
      你的回复完美的诠释了辽宁舰的机密程度相当高。你觉得舰体是80年代就开始的半成品,可见就是让你蹲辽宁舰上用放大镜看,你也就不知道有啥高新科技,泄啥密?所以辽宁舰就在香港开放给香港市民看,怕啥,自信啊!关键部分不允许参观,还是得防着比你专业的多的人嘛。

      弯弯臆测老美会怕泄密,这是弯弯脑回路精奇,没事总是拿自己的机密装备去瞎秀,让美女坐着阿帕奇摆破死照相到处发,这让老美下巴掉一地,对他们的保密意识极度不满,所以他们自己也认识到这会是一个重要因素。

      提美国就算了,日本有航母吗?出云号撑死算个准航母,跟辽宁号能放个对?没事还是认真学习一下好吧。不提二战航母的甲板质量和今天的差距,就是电磁拦阻索也不是日本鬼子能玩的!买美国人的相控阵雷达能跟中国自行研制的比可靠性?航母编队里面最重要的攻击型核潜艇,中国使用的无轴泵推,美国人都玩不来。你个军事小白就不要自曝其短好吧!

      61楼 我的1995
      库——兹——佐——夫——级航母~~~哪个船厂造的?库——兹——佐——夫——级航母~舰载苏33~那个设计局设计的?库——兹——佐——夫——级航母~TB—8蒸汽发动机~哪一年中国哪一个国防科研单位发明的?问个简单的~库——兹——佐——夫——级航母~弹射器是什么型号??请您回答~

      何必非要把自己扒得这么干净,证明给大家看你就是个军事小白。

      前苏联这个航母就是个壳,中国拿来安装了设备重新起用,本来就是用作训练舰测试装备和训练人员,话说你懂不懂啥叫电子设备,80年代的电子设备和今天有啥区别,在军舰上对战斗力的影响比重有多大?就说发动机嘛,你见过辽宁号的发动机?还是那个话,TB8、TB12放在你面前让你用放大镜看,你也不知道哪个是哪个!辽宁号服役到今天,各种科目演练证明了装备可靠性,才有001的下水,你以为造航母是捏面团,没有把握就敢弄出来?三哥的勇气地球上还没人能相比,你能?电磁拦阻索你没提,你觉得这个装备是前苏联在80年代就研制出来了的?

      再说回舰载机,只论数据,歼15吊打F18毫无悬念,就差在预警机,没办法,要继续努力。不过我们的话题好像是说泄密的问题吧,既然看个船壳子你会认为辽宁号只是个80年代的老头子,又何来美舰靠台被人望一眼就泄密的问题?是弯弯自己太烂,还是美帝就是个花架子?

      2017/7/19 11:09:06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61349 / 排名:115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2楼 我的1995
      请问~就一从80年开始造了30年的半成品船有什么“高度机密”???美国日本玩儿航母差不多100年了,6分钟的事情~别人看我们作甚?
      53楼 liutao1494
      你也说了是半成品

      但那半成品的名字叫未完工的瓦良格,而不是已经完工并服役的“辽宁舰”

      组成辽宁舰的诸多子系统可不仅仅是一个船壳子

      日本人玩航母玩一百多年了?

      战后的50、60、70、80年代日本人什么时候拥有过航母了?

      断代的玩意儿,那也可以号称延续了百年?

      63楼 我的1995
      库——兹——佐——夫——级航母~~~哪个船厂造的?库——兹——佐——夫——级航母~舰载苏33~那个设计局设计的?库——兹——佐——夫——级航母~TB—8蒸汽发动机~哪一年中国哪一个国防科研单位发明的?问个简单的~库——兹——佐——夫——级航母~弹射器是什么型号??请您回答~6分钟啊……
      库舰于哪一年完工?

      瓦舰于哪一年开始建造?

      同级同型的舰船,等于同时完工?

      中国航母固定翼舰载机的技术来源不是苏33、而是乌克兰T10验证机。

      2017/7/19 1:36:09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61349 / 排名:115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52楼 liutao1494
      请问所谓的“公共知识分子”服务的对象是哪些人?或哪个国家?

      凭什么要求我认为公知是“自己人”?

      64楼 我的1995
      我个人的观点啊,公共知识份子就像是陈独秀、李大钊一样,反抗专制,提民主、科学,自由、平等,拥有独立人格,学术自由,言论自由。最重要的是,将外来先进思想引进中国,您说~对吧?~
      陈独秀、李大钊当年反的主要对象是列强、军阀。

      对外来先进思想的追求并不等于要将德国和德国人奉为国之上宾

      拥有独立人格是不假,但人家也有国格!

      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

      那个年代的中国要走资本主义?

      先看看那年代的中国社会的民族资产阶级有什么样的力量能主张自己的权益再说吧

      指望那个年代的民族资产阶级在封建地主阶级和半封建官僚买办阶层之间存活下推动中国向资本主义进化?

      你觉得他们有那种能力吗?

      省省吧!

      不要说是中共了,就是地主阶级和官僚买办阶层也不会答应的

      因此,谁能更充分的对中国社会最底层做最充分充分的政治动员,谁就是最终的胜利者,而资产阶级显然不是这种类型

      2017/7/19 1:34:1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2楼 我的1995
      请问~就一从80年开始造了30年的半成品船有什么“高度机密”???美国日本玩儿航母差不多100年了,6分钟的事情~别人看我们作甚?
      57楼 潜航出击
      你的回复完美的诠释了辽宁舰的机密程度相当高。你觉得舰体是80年代就开始的半成品,可见就是让你蹲辽宁舰上用放大镜看,你也就不知道有啥高新科技,泄啥密?所以辽宁舰就在香港开放给香港市民看,怕啥,自信啊!关键部分不允许参观,还是得防着比你专业的多的人嘛。

      弯弯臆测老美会怕泄密,这是弯弯脑回路精奇,没事总是拿自己的机密装备去瞎秀,让美女坐着阿帕奇摆破死照相到处发,这让老美下巴掉一地,对他们的保密意识极度不满,所以他们自己也认识到这会是一个重要因素。

      提美国就算了,日本有航母吗?出云号撑死算个准航母,跟辽宁号能放个对?没事还是认真学习一下好吧。不提二战航母的甲板质量和今天的差距,就是电磁拦阻索也不是日本鬼子能玩的!买美国人的相控阵雷达能跟中国自行研制的比可靠性?航母编队里面最重要的攻击型核潜艇,中国使用的无轴泵推,美国人都玩不来。你个军事小白就不要自曝其短好吧!

      对不起,漏一个~库——兹——佐——夫——级航母~~~什么型号预警机?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8 22:47:3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2楼 我的1995
      请问~就一从80年开始造了30年的半成品船有什么“高度机密”???美国日本玩儿航母差不多100年了,6分钟的事情~别人看我们作甚?
      57楼 潜航出击
      你的回复完美的诠释了辽宁舰的机密程度相当高。你觉得舰体是80年代就开始的半成品,可见就是让你蹲辽宁舰上用放大镜看,你也就不知道有啥高新科技,泄啥密?所以辽宁舰就在香港开放给香港市民看,怕啥,自信啊!关键部分不允许参观,还是得防着比你专业的多的人嘛。

      弯弯臆测老美会怕泄密,这是弯弯脑回路精奇,没事总是拿自己的机密装备去瞎秀,让美女坐着阿帕奇摆破死照相到处发,这让老美下巴掉一地,对他们的保密意识极度不满,所以他们自己也认识到这会是一个重要因素。

      提美国就算了,日本有航母吗?出云号撑死算个准航母,跟辽宁号能放个对?没事还是认真学习一下好吧。不提二战航母的甲板质量和今天的差距,就是电磁拦阻索也不是日本鬼子能玩的!买美国人的相控阵雷达能跟中国自行研制的比可靠性?航母编队里面最重要的攻击型核潜艇,中国使用的无轴泵推,美国人都玩不来。你个军事小白就不要自曝其短好吧!

      库——兹——佐——夫——级航母~~~哪个船厂造的?库——兹——佐——夫——级航母~舰载苏33~那个设计局设计的?库——兹——佐——夫——级航母~TB—8蒸汽发动机~哪一年中国哪一个国防科研单位发明的?问个简单的~库——兹——佐——夫——级航母~弹射器是什么型号??请您回答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8 22:45:3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51楼 甲寅伯
      防病、防盗、防公知;灭虫、灭鼠、灭精阴;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8 22:27:4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52楼 liutao1494
      请问所谓的“公共知识分子”服务的对象是哪些人?或哪个国家?

      凭什么要求我认为公知是“自己人”?

      我个人的观点啊,公共知识份子就像是陈独秀、李大钊一样,反抗专制,提民主、科学,自由、平等,拥有独立人格,学术自由,言论自由。最重要的是,将外来先进思想引进中国,您说~对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8 22:27:2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2楼 我的1995
      请问~就一从80年开始造了30年的半成品船有什么“高度机密”???美国日本玩儿航母差不多100年了,6分钟的事情~别人看我们作甚?
      53楼 liutao1494
      你也说了是半成品

      但那半成品的名字叫未完工的瓦良格,而不是已经完工并服役的“辽宁舰”

      组成辽宁舰的诸多子系统可不仅仅是一个船壳子

      日本人玩航母玩一百多年了?

      战后的50、60、70、80年代日本人什么时候拥有过航母了?

      断代的玩意儿,那也可以号称延续了百年?

      库——兹——佐——夫——级航母~~~哪个船厂造的?库——兹——佐——夫——级航母~舰载苏33~那个设计局设计的?库——兹——佐——夫——级航母~TB—8蒸汽发动机~哪一年中国哪一个国防科研单位发明的?问个简单的~库——兹——佐——夫——级航母~弹射器是什么型号??请您回答~6分钟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8 22:22:1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4楼 我的1995
      和您打交道,最大的烦恼就是您笑点太多~取舍不了先拎哪个最有乐趣~~问题1:大陆台湾,比比世界自由行,到底哪个更自由?
      56楼 潜航出击
      弯弯当然很自由,用不了护照可以用台胞证,这点优势还是很明显。免签倒是比大陆多,可是在世界各地旅游的大陆人是弯弯的百倍不止吧,这怎么来证明你的更自由呢?难道一个文件就能证明?菜菜跟巴拿马签送钱协议也是文件,刚到账人家就分手,你的笑点能刷到这个梗不?免签有一条基本上是互免,谁都能跟中国互免?谁都能跟台湾地区互免!

      再提醒你一个事吧,弯弯的军公教人员如今开始部分限制出境,连学校老师出去旅个游,还得提前报备,提供详细路线和回来之后提交证明,你脸肿不?这么不给你面子,你仍然如此努力,我还是相当佩服。

      您一提醒我台湾军公教,一百度了不得,原来他们退休就拿30万,每月1万4,对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8 22:20:1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2楼 我的1995
      请问~就一从80年开始造了30年的半成品船有什么“高度机密”???美国日本玩儿航母差不多100年了,6分钟的事情~别人看我们作甚?
      57楼 潜航出击
      你的回复完美的诠释了辽宁舰的机密程度相当高。你觉得舰体是80年代就开始的半成品,可见就是让你蹲辽宁舰上用放大镜看,你也就不知道有啥高新科技,泄啥密?所以辽宁舰就在香港开放给香港市民看,怕啥,自信啊!关键部分不允许参观,还是得防着比你专业的多的人嘛。

      弯弯臆测老美会怕泄密,这是弯弯脑回路精奇,没事总是拿自己的机密装备去瞎秀,让美女坐着阿帕奇摆破死照相到处发,这让老美下巴掉一地,对他们的保密意识极度不满,所以他们自己也认识到这会是一个重要因素。

      提美国就算了,日本有航母吗?出云号撑死算个准航母,跟辽宁号能放个对?没事还是认真学习一下好吧。不提二战航母的甲板质量和今天的差距,就是电磁拦阻索也不是日本鬼子能玩的!买美国人的相控阵雷达能跟中国自行研制的比可靠性?航母编队里面最重要的攻击型核潜艇,中国使用的无轴泵推,美国人都玩不来。你个军事小白就不要自曝其短好吧!

      库——兹——佐——夫——级航母~~~哪个船厂造的?库——兹——佐——夫——级航母~舰载苏33~那个设计局设计的?库——兹——佐——夫——级航母~TB—8蒸汽发动机~哪一年中国哪一个国防科研单位发明的?问个简单的~库——兹——佐——夫——级航母~弹射器是什么型号??请您回答~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8 22:07:3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4楼 我的1995
      和您打交道,最大的烦恼就是您笑点太多~取舍不了先拎哪个最有乐趣~~问题1:大陆台湾,比比世界自由行,到底哪个更自由?
      38楼 胖哥定位胆王
      是么?那利比亚撤侨的时候,ww能自由的回来么?当年的伊拉克能么?
      40楼 我的1995
      当年的利比亚?当年的伊拉克???看看吧~~~当年我们跟什么货色混在一起!
      你能保证以后没有?

      2017/7/18 18:40:2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4楼 我的1995
      和您打交道,最大的烦恼就是您笑点太多~取舍不了先拎哪个最有乐趣~~问题1:大陆台湾,比比世界自由行,到底哪个更自由?
      38楼 胖哥定位胆王
      是么?那利比亚撤侨的时候,ww能自由的回来么?当年的伊拉克能么?
      43楼 我的1995
      当年的利比亚?当年的伊拉克???当年都认识些什么货色呀~
      没有当年能有现在?

      2017/7/18 18:39:3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4楼 我的1995
      和您打交道,最大的烦恼就是您笑点太多~取舍不了先拎哪个最有乐趣~~问题1:大陆台湾,比比世界自由行,到底哪个更自由?
      39楼 kefuqiang
      嗯~台蛙更行~几百个免签国呢~~可是有卵用?所谓的邦交国有几个?在世界上台蛙有地位还是大陆有地位?当然像你这种物件肯定不知道
      42楼 我的1995
      也就是说,相比之下,在世界上,大陆政府比台湾政府更有地位,台湾居民比大陆居民过得更好,是吧~
      对于中国人在世界的地位怎么样,我从10年到16年每年都会去国外感受~我敢说一年比一年强..

      2017/7/18 14:57:22
      • 头像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54205
      • 工分:4775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2楼 我的1995
      请问~就一从80年开始造了30年的半成品船有什么“高度机密”???美国日本玩儿航母差不多100年了,6分钟的事情~别人看我们作甚?

      你的回复完美的诠释了辽宁舰的机密程度相当高。你觉得舰体是80年代就开始的半成品,可见就是让你蹲辽宁舰上用放大镜看,你也就不知道有啥高新科技,泄啥密?所以辽宁舰就在香港开放给香港市民看,怕啥,自信啊!关键部分不允许参观,还是得防着比你专业的多的人嘛。

      弯弯臆测老美会怕泄密,这是弯弯脑回路精奇,没事总是拿自己的机密装备去瞎秀,让美女坐着阿帕奇摆破死照相到处发,这让老美下巴掉一地,对他们的保密意识极度不满,所以他们自己也认识到这会是一个重要因素。

      提美国就算了,日本有航母吗?出云号撑死算个准航母,跟辽宁号能放个对?没事还是认真学习一下好吧。不提二战航母的甲板质量和今天的差距,就是电磁拦阻索也不是日本鬼子能玩的!买美国人的相控阵雷达能跟中国自行研制的比可靠性?航母编队里面最重要的攻击型核潜艇,中国使用的无轴泵推,美国人都玩不来。你个军事小白就不要自曝其短好吧!

      2017/7/18 10:24:52
      • 头像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54205
      • 工分:4775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4楼 我的1995
      和您打交道,最大的烦恼就是您笑点太多~取舍不了先拎哪个最有乐趣~~问题1:大陆台湾,比比世界自由行,到底哪个更自由?

      弯弯当然很自由,用不了护照可以用台胞证,这点优势还是很明显。免签倒是比大陆多,可是在世界各地旅游的大陆人是弯弯的百倍不止吧,这怎么来证明你的更自由呢?难道一个文件就能证明?菜菜跟巴拿马签送钱协议也是文件,刚到账人家就分手,你的笑点能刷到这个梗不?免签有一条基本上是互免,谁都能跟中国互免?谁都能跟台湾地区互免!

      再提醒你一个事吧,弯弯的军公教人员如今开始部分限制出境,连学校老师出去旅个游,还得提前报备,提供详细路线和回来之后提交证明,你脸肿不?这么不给你面子,你仍然如此努力,我还是相当佩服。

      2017/7/18 10:07:58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坚决发对” 只是一句比过去硬了一些的话吗?支撑所谓“坚决发对”的后面有跟进措施吗?

      2017/7/18 8:23:0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4楼 我的1995
      和您打交道,最大的烦恼就是您笑点太多~取舍不了先拎哪个最有乐趣~~问题1:大陆台湾,比比世界自由行,到底哪个更自由?
      38楼 胖哥定位胆王
      是么?那利比亚撤侨的时候,ww能自由的回来么?当年的伊拉克能么?
      43楼 我的1995
      当年的利比亚?当年的伊拉克???当年都认识些什么货色呀~
      你自己是个什么货色呢?

      2017/7/18 1:40:21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61348 / 排名:115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2楼 我的1995
      请问~就一从80年开始造了30年的半成品船有什么“高度机密”???美国日本玩儿航母差不多100年了,6分钟的事情~别人看我们作甚?
      你也说了是半成品

      但那半成品的名字叫未完工的瓦良格,而不是已经完工并服役的“辽宁舰”

      组成辽宁舰的诸多子系统可不仅仅是一个船壳子

      日本人玩航母玩一百多年了?

      战后的50、60、70、80年代日本人什么时候拥有过航母了?

      断代的玩意儿,那也可以号称延续了百年?

      2017/7/18 0:49:39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61348 / 排名:115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请问所谓的“公共知识分子”服务的对象是哪些人?或哪个国家?

      凭什么要求我认为公知是“自己人”?

      2017/7/18 0:45:4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防病、防盗、防公知;灭虫、灭鼠、灭精阴;

      2017/7/18 0:09:27
      左箭头-小图标

      测试一下我的记忆力:坚决反对,强烈抗议!你瞧,我的记忆还不错,我背熟了

      2017/7/18 0:09:14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4楼 我的1995
      和您打交道,最大的烦恼就是您笑点太多~取舍不了先拎哪个最有乐趣~~问题1:大陆台湾,比比世界自由行,到底哪个更自由?
      44楼 狼行天下4077
      哪个自由不清楚,但是没有台胞证连联合国机构都进不去的是弯弯吧?
      45楼 我的1995
      办了台胞证,为什么你还要叫他弯弯?
      46楼 shuangshizi
      对,怎么能叫弯弯呢,就冲426,之那贱畜这些蔑称,也该叫尔等狗屎台巴子
      您肚子里,忒有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22:34:5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4楼 我的1995
      和您打交道,最大的烦恼就是您笑点太多~取舍不了先拎哪个最有乐趣~~问题1:大陆台湾,比比世界自由行,到底哪个更自由?
      44楼 狼行天下4077
      哪个自由不清楚,但是没有台胞证连联合国机构都进不去的是弯弯吧?
      45楼 我的1995
      办了台胞证,为什么你还要叫他弯弯?
      对,怎么能叫弯弯呢,就冲426,之那贱畜这些蔑称,也该叫尔等狗屎台巴子

      2017/7/17 22:14:2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4楼 我的1995
      和您打交道,最大的烦恼就是您笑点太多~取舍不了先拎哪个最有乐趣~~问题1:大陆台湾,比比世界自由行,到底哪个更自由?
      44楼 狼行天下4077
      哪个自由不清楚,但是没有台胞证连联合国机构都进不去的是弯弯吧?
      办了台胞证,为什么你还要叫他弯弯?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21:19:1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4楼 我的1995
      和您打交道,最大的烦恼就是您笑点太多~取舍不了先拎哪个最有乐趣~~问题1:大陆台湾,比比世界自由行,到底哪个更自由?
      哪个自由不清楚,但是没有台胞证连联合国机构都进不去的是弯弯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20:51:5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4楼 我的1995
      和您打交道,最大的烦恼就是您笑点太多~取舍不了先拎哪个最有乐趣~~问题1:大陆台湾,比比世界自由行,到底哪个更自由?
      38楼 胖哥定位胆王
      是么?那利比亚撤侨的时候,ww能自由的回来么?当年的伊拉克能么?
      当年的利比亚?当年的伊拉克???当年都认识些什么货色呀~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20:45:0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4楼 我的1995
      和您打交道,最大的烦恼就是您笑点太多~取舍不了先拎哪个最有乐趣~~问题1:大陆台湾,比比世界自由行,到底哪个更自由?
      39楼 kefuqiang
      嗯~台蛙更行~几百个免签国呢~~可是有卵用?所谓的邦交国有几个?在世界上台蛙有地位还是大陆有地位?当然像你这种物件肯定不知道
      也就是说,相比之下,在世界上,大陆政府比台湾政府更有地位,台湾居民比大陆居民过得更好,是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20:38:20
      左箭头-小图标

      37楼 十四十
      近来闲得无聊,看了本《吹牛大王历险记》,“火星探险”里火星人喜欢放屁,经常放臭屁,而且非常虚伪,自己定了法律,但违反的还是他们自己!可能美国人是火星人吧。
      引蛇出洞那一位,钢钢的火星大长老~~~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20:35:2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4楼 我的1995
      和您打交道,最大的烦恼就是您笑点太多~取舍不了先拎哪个最有乐趣~~问题1:大陆台湾,比比世界自由行,到底哪个更自由?
      38楼 胖哥定位胆王
      是么?那利比亚撤侨的时候,ww能自由的回来么?当年的伊拉克能么?
      当年的利比亚?当年的伊拉克???看看吧~~~当年我们跟什么货色混在一起!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20:32:44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4楼 我的1995
      和您打交道,最大的烦恼就是您笑点太多~取舍不了先拎哪个最有乐趣~~问题1:大陆台湾,比比世界自由行,到底哪个更自由?
      嗯~台蛙更行~几百个免签国呢~~可是有卵用?所谓的邦交国有几个?在世界上台蛙有地位还是大陆有地位?当然像你这种物件肯定不知道

      2017/7/17 19:16:0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34楼 我的1995
      和您打交道,最大的烦恼就是您笑点太多~取舍不了先拎哪个最有乐趣~~问题1:大陆台湾,比比世界自由行,到底哪个更自由?
      是么?那利比亚撤侨的时候,ww能自由的回来么?当年的伊拉克能么?

      2017/7/17 19:13:36
      左箭头-小图标

      近来闲得无聊,看了本《吹牛大王历险记》,“火星探险”里火星人喜欢放屁,经常放臭屁,而且非常虚伪,自己定了法律,但违反的还是他们自己!可能美国人是火星人吧。

      2017/7/17 18:55:3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84314
      • 工分:7078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也要定个法案:任何不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批准,而停靠台湾的外国军用舰船、飞机,中华人民共和国一概视其为非法入境,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权将其击落击沉。

      2017/7/17 17:50:22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该法案通过,中国应当取消美国军舰停靠香港的资格,无限期取消两军的交往。

      2017/7/17 17:25:4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和您打交道,最大的烦恼就是您笑点太多~取舍不了先拎哪个最有乐趣~~问题1:大陆台湾,比比世界自由行,到底哪个更自由?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17:19:5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楼 潜航出击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请问~就一从80年开始造了30年的半成品船有什么“高度机密”???美国日本玩儿航母差不多100年了,6分钟的事情~别人看我们作甚?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17:14:32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人太听话了,好欺负,就是弄他。我们为什么要帮着美国制裁朝鲜?

      2017/7/17 15:41:4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643581
      • 工分:1540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给他们搞制裁呗,谁卖东西给台湾,就制裁谁,管它有没有效,做做样子也比抗议好!

      2017/7/17 14:51:07
      • 头像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54205
      • 工分:4775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个不学无术的又来了。哪个说的间谍是外人?出卖祖宗只为自己饱食狗粮的大有人在,我没说你是这种人哈

      说回弯弯,最搞笑的就是自己在岛内到处抓共谍,把学生都抓起来,却口口声声的指责大陆抓了间谍李明哲!他们自己都高呼政府在重开戒严时代,却看不到大陆人不光是国内到处走,还能满世界到处走的自由!我们的辽宁舰和001号舰甚至055型舰,哪个不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机密装备,也没见怕别人照两张像,也没周围禁空禁海几十公里嘛!就算美国把朱姆沃尔特停在台湾港口,被台湾人看一眼就泄密了?这点自信,呵呵!

      2017/7/17 14:46:13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单恋一枝玫
      2030年前必定解放台湾.
      等到2030年台湾可能不姓中了,台湾是中国的,如霉军驻台湾中国和日本韩国有何区别. 只有早点统一台湾才能不给一些打台湾牌的国家以机会.时间拖长了,被绿营培养的独苗越来越多,统一后越难管理.

      2017/7/17 14:42:00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7409721
      • 工分:147053 / 排名:9711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可以武统台湾了。消灭这些不要脸的数典忘祖的弯弯

      2017/7/17 14:34:48
      左箭头-小图标

      2030年前必定解放台湾.

      2017/7/17 13:36:40
      左箭头-小图标

      为驻军台湾做准备?那武统也不远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13:27:09
      左箭头-小图标

      想死你就来!

      2017/7/17 13:11:01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majing0611
      放弃幻想 武统计倒计时了!请爱国岛民自行返乡避难!台独的我看你们有多大决心和我们对抗!
      11楼 我的1995
      除了房价坚挺和65岁退休,其他事儿还真不能太当真~
      65岁退休这就不计较了,说不定还要变.....房价坚挺有个屁用...房事坚挺才行!

      2017/7/17 12:55:51
      左箭头-小图标

      绿蛙解读美驻台代表反对美舰停台的理由才真是大开眼界,臆测美国担心共谍太多,没法保密 。他们的感觉就是身边全是共谍,走在街上随时有人在窥视他们的机密,这跟美国人人自危防共谍当年何其相似。

      2017/7/17 12:36:09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办法,当年大使馆都被炸了,在没有实力和美帝死磕前,只能原谅湾湾

      2017/7/17 12:30:3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skkxch
      美国海空军入侵中国领土台湾,中国依据反分裂法可以先封锁台湾海空,如果擦枪走火那就解放台湾岛,台湾国军30万估计有一半会起义投共。还有一半会对天开一辆枪后投降。
      除了房价坚挺和65岁退休,其他事儿还真不能太当真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11:50:3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t_s1168
      我正翘首以盼说好的“地动山摇”早日到来……
      除了房价坚挺和65岁退休,其他事儿还真不能太当真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11:50:29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krelianUriah
      美国现在最需要的是回家休息固本回元救自己的经济,以防止自己崩溃。

      而这需要大量借钱举债,尤其是中国出大头。

      那么一个由美国自己精神错乱造成的冷和平态势,这类难以缓解的矛盾能有效阻断美国大规模举债的可能性,对未来的世界和平是有利的。

      牛肉什么的只是根绳,用小利益拉住美国,防止其彻底翻脸,但是不借钱给它解决它的生存危机。

      大造武器装备,武装自己,把自己保护好,还能在美国想去别家吸血时让其投鼠忌器,顺便还可以拉着美国继续军备竞赛让它继续大出血。

      除了房价坚挺和65岁退休,其他事儿还真不能太当真~~~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11:50:19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平中
      1946年签订《中美友好通商航海条约》的历史又在今日重现了
      中美联合声明是不是历史性文件?~~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11:49:56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一品红人
      美国人知道和中国逗嘴很过瘾、又没风险。因为他们更知道中国不会像他们没进化到位那样说翻脸就翻脸,是他们最可信赖的对手!
      除了房价坚挺和65岁退休,其他事儿还真不能太当真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11:48:52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打倒美国狗
      看看中国政府怎么做……我感觉又要……唉……
      除了房价坚挺和65岁退休,其他事儿还真不能太当真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11:48:44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majing0611
      放弃幻想 武统计倒计时了!请爱国岛民自行返乡避难!台独的我看你们有多大决心和我们对抗!
      除了房价坚挺和65岁退休,其他事儿还真不能太当真~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11:48:33
      左箭头-小图标

      印度、新加坡、越南、“ ”、南韩、日本,你说特朗普签不签???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11:46:17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可不能学弯弯打嘴炮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11:39:41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2785289
      • 工分:39028
      左箭头-小图标

      1946年签订《中美友好通商航海条约》的历史又在今日重现了

      2017/7/17 11:09:31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人知道和中国逗嘴很过瘾、又没风险。因为他们更知道中国不会像他们没进化到位那样说翻脸就翻脸,是他们最可信赖的对手!

      2017/7/17 11:04:44
      左箭头-小图标

      看看中国政府怎么做……我感觉又要……唉……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7 10:23:57
      左箭头-小图标

      放弃幻想 武统计倒计时了!请爱国岛民自行返乡避难!台独的我看你们有多大决心和我们对抗!

      2017/7/17 10:22:54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现在最需要的是回家休息固本回元救自己的经济,以防止自己崩溃。

      而这需要大量借钱举债,尤其是中国出大头。

      那么一个由美国自己精神错乱造成的冷和平态势,这类难以缓解的矛盾能有效阻断美国大规模举债的可能性,对未来的世界和平是有利的。

      牛肉什么的只是根绳,用小利益拉住美国,防止其彻底翻脸,但是不借钱给它解决它的生存危机。

      大造武器装备,武装自己,把自己保护好,还能在美国想去别家吸血时让其投鼠忌器,顺便还可以拉着美国继续军备竞赛让它继续大出血。

      2017/7/17 9:38:1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780983
      • 工分:28167
      左箭头-小图标

      我正翘首以盼说好的“地动山摇”早日到来……

      2017/7/17 9:18:4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60171
      • 工分:7509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海空军入侵中国领土台湾,中国依据反分裂法可以先封锁台湾海空,如果擦枪走火那就解放台湾岛,台湾国军30万估计有一半会起义投共。还有一半会对天开一辆枪后投降。

      2017/7/17 9:16:59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67条记录] 分页:

      1
       对美台军舰将实现互停? 美众院通过国防授权法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