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蔡英文高雄祈福 被抗议者扔烟雾弹

共 15033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将
  • 军号:7510156
  • 工分:1046705 / 排名:28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蔡英文高雄祈福 被抗议者扔烟雾弹

据海外网7月7日报道,蔡英文6日到高雄市燕巢区的角宿天后宫参拜,反年改团体“如影随形”前往抗议。据悉,警方此次采取安保最高规格,预估动员上千名警力,大规模管制周边交通。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昨日先抵达高雄的阿莲光德寺。此次行程并未公开,不过还是有10名反“年金改革”人士在门口拉横幅抗议。当得知蔡英文并未从正门进入光德寺,气得大喊“‘总统’走后门,‘国家’没尊严”,“蔡英文滚出来,蔡英文下台”。

蔡英文高雄祈福 被抗议者扔烟雾弹

蔡英文高雄祈福 被抗议者扔烟雾弹

抗议现场 来源中时电子报

随后蔡英文下午1点55分左右抵达角宿天后宫。现场约200抗议人士在蔡英文抵达时,于封锁线外鸣笛抗议、丢出鞋子、矿泉水瓶和一颗烟雾弹抗议,现场冒出阵阵浓烟。抗议人士和警方爆发多次冲突。

蔡英文高雄祈福 被抗议者扔烟雾弹

现场有人投掷烟雾弹

据报道,蔡英文进入天后宫后,先点香参拜,再致赠庙方牌匾,蔡致词时语气无奈,强调包括“前瞻建设”、“年金改革”其实都是前几任领导人想做但是不敢做的,她愿意承担改革所带来的压力。

蔡英文强调,改革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年金改革”是为了让年金长长久久、不致破产,她可以理解民众的心情,但为了台湾的未来,希望彼此能体谅。

蔡英文在角宿天后宫停留约半小时,在2点半左右驱车离去,抗议人群得知车队已经离开,一度想靠近天后宫,但被警方阻挡,又爆发另一波肢体冲突,幸好没多久群众即平复情绪,慢慢散去,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蔡英文高雄祈福 被抗议者扔烟雾弹

蔡英文在天后宫祈福来源:中时电子报

据悉,此前台湾安全部门接获情报称,有抗议人士将聚集在角宿天后宫发动大规模抗议,警方如临大敌,在通往天后宫各路口布置警力,几乎到了三步一岗、五步一哨的地步。

当天出特勤人员全部禁休外,高雄市警察也全部停休,预估动员一千多名警力,比在场抗议民众还多。

当地警方从中午起就在各路口安排交通警戒,中午12时许,出现约20名退伍军人权益促进会成员,与警方发生推搡,多位抗议者被带离,下午1时增加到约200人,警方封闭道路,让抗议人士无法靠近。

蔡英文近日屡遭炮轰“下台”,已近乎常态。日前现身台湾“国防大学”复兴岗校区毕业典礼,场外一大早就聚集大批反“年金改革”的民众,他们拉起布条抗议,并高喊高喊“蔡英文下台”等口号。有网友调侃,“蔡英文已成过街老鼠,到了人人喊打的境界!”

延伸阅读: 黄延秋 张少华 李洪智
      打赏
      收藏文本
      91
      0
      2017/7/7 10:51:33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湾湾人怎么可以这样,当初可是他们自己把蔡大妈捧上台的

      2017/7/8 14:04:2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当年出现抗议游行的时候,国民党出动警力维持次序,民进党各种阻挠指责。现在蔡英文上台了,一下出动如此多的警力,咋就不知道倾听民众呼声了呢?国民党也没啥动作,真是一窝不如一窝啊!

      2017/7/8 12:53:3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那块匾不该用汉字写,应该用日蹦子写

      2017/7/8 14:29:3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5楼 特洛伊木马1
      当年出现抗议游行的时候,国民党出动警力维持次序,民进党各种阻挠指责。现在蔡英文上台了,一下出动如此多的警力,咋就不知道倾听民众呼声了呢?国民党也没啥动作,真是一窝不如一窝啊!
      所以说国民党是指望不上了,还不如让菜省长把他灭了,免得以后我们接受台湾时这帮废物又出来争权夺利。

      2017/7/8 21:51:3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哎呀,又来了。

      菜妈怎么老是拜神啊?她去庙里比去她的总统府去得还勤。还跟酒吧,KTV,夜总会串场子似得,一家赶一家。问题是:信仰你信一个才灵。这台湾人,招一大堆神仙,开座谈会啊?问题是你再给的贡品不匀,神仙们争得都打得不亦乐乎,谁还有功夫保佑你菜妈呢?您老人家说我说得对不对?我教你,把台湾的神仙名字都写到一个签上,摇一摇,抽一个就是它了。别老朝秦暮楚的,就信一个吧。有时间多拜拜你的百姓,他们才是让你有吃有穿,有选票的神仙!

      2017/7/7 12:59:22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039372
      • 工分:25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4楼 坦克世界59威武
      菜阴蚊不是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吗?怎么老是拜中国的神?
      中国的神怎么会保佑日杂呢?

      2017/7/9 0:07:0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菜阴蚊不是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吗?怎么老是拜中国的神?

      2017/7/8 23:48:2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楼 雁过留声广州
      哎呀,又来了。

      菜妈怎么老是拜神啊?她去庙里比去她的总统府去得还勤。还跟酒吧,KTV,夜总会串场子似得,一家赶一家。问题是:信仰你信一个才灵。这台湾人,招一大堆神仙,开座谈会啊?问题是你再给的贡品不匀,神仙们争得都打得不亦乐乎,谁还有功夫保佑你菜妈呢?您老人家说我说得对不对?我教你,把台湾的神仙名字都写到一个签上,摇一摇,抽一个就是它了。别老朝秦暮楚的,就信一个吧。有时间多拜拜你的百姓,他们才是让你有吃有穿,有选票的神仙!

      拉倒吧,空心菜的心里还有台湾百姓?人家早就和灯灰哟好了,生做台湾人,死做日本鬼。要拜也是拜天照大神啊。

      2017/7/8 19:20:4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你菜阴蚊拜的神佛越多,就越是证明其已经是黔驴技穷,无路可走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8 11:48:1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回复:蔡英文高雄祈福 被抗议者扔烟雾弹

      这个证件符合老白菜吧

      2017/7/9 11:30:31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没手榴弹吗

      2017/7/19 11:28:0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654901
      • 工分:279
      左箭头-小图标

      祈福若无泪,烟雾以助之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19 10:38:23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扔炸弹。

      2017/7/17 16:23:42
      左箭头-小图标

      早干什么去了,蔡英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给你们指派的,一群没脑子的东西,只想着自己的小九九,想怎么占便宜怎么来,结果怎样,自己拉的屎,还想自己不擦屁股.

      2017/7/10 10:29:46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1985186
      • 工分:145649 / 排名:9789
      左箭头-小图标

      蔡大妈喜欢走后门???

      2017/7/10 9:00:20
      左箭头-小图标

      空心菜可是你们选的哦,这才多长时间啊,你们就后悔了?早干嘛去了?

      本来大陆想送给台湾民众一个大礼包(服贸协定)谁知道台湾人也不知道抽了什么筋,愣是把这个礼包给‘太阳花”掉了,现在又哭穷了,这才叫自作自受!!!

      2017/7/10 0:57:18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特洛伊木马1
      当年出现抗议游行的时候,国民党出动警力维持次序,民进党各种阻挠指责。现在蔡英文上台了,一下出动如此多的警力,咋就不知道倾听民众呼声了呢?国民党也没啥动作,真是一窝不如一窝啊!
      12楼 王!斌
      所以说国民党是指望不上了,还不如让菜省长把他灭了,免得以后我们接受台湾时这帮废物又出来争权夺利。
      早就说过,蔡省长是“深海”。先收拾掉国民党,再从内部玩死民进党,让民进党自绝于台湾人民,为统一(顺利接收)铺平道路。

      2017/7/9 23:21:19
      左箭头-小图标

      扔啥烟雾弹啊,宝宝刚用过的纸尿裤,固液混合均匀,直接甩脸上!实在没孩子的,大人将就一下也行!

      2017/7/9 20:29:20
      左箭头-小图标

      当初是你说要上,说上我就上。现在你又不干了,把我赶下台。

      2017/7/9 18:59:4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173073
      • 工分:13647
      左箭头-小图标

      自己约的炮,流着泪也要打完。

      2017/7/9 16:04:33
      左箭头-小图标

      这场景很眼熟,哦对了,1948~1949 的上海,也就是这样子,难道……?

      2017/7/9 13:16:33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车轮
      说实在话,字写的真丑,不是一般的丑

      我看见街上要饭的用脚丫巴写的都比这个漂亮

      以谭延闿、华世奎为代表的晚清民国的学颜字的文人,都是学的钱沣(乾隆时的人),把颜体学的满纸馆阁气,时人称颜字第一的民国华世奎就是个老顽固(身为汉人却终生留辫子,满脑“皇清、皇清”的死于1941 年),受其影响的那批人在1949年去了台湾,从照片来看,蔡英文学的应该就是这,而且明显没学到家

      2017/7/9 13:14:45
      左箭头-小图标

      蔡英文必死,看他那副死相,不死才怪!

      2017/7/9 12:24:49
      左箭头-小图标

      菜省长混到这个份上,菜的祖宗八代也是丢尽了脸!哦,估计没有脸!

      2017/7/9 12:17:13
      左箭头-小图标

      先扔个烟雾弹,再扔一个闪光弹,把蔡英文眼睛弄瞎。最后扔一个手雷解决这厮小命!回复:蔡英文高雄祈福 被抗议者扔烟雾弹

      2017/7/9 12:09:38
      左箭头-小图标

      这婆子恶心人!

      2017/7/9 12:06:09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蔡英文高雄祈福 被抗议者扔烟雾弹

      这个证件符合老白菜吧

      2017/7/9 11:30:31
      左箭头-小图标

      照片上的全部是台独分子 ,扔烟雾弹是轻的 换成我 扔个手榴弹过去 哈哈

      2017/7/9 11:08:14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641119
      • 工分:259963 / 排名:4476
      左箭头-小图标

      老鼠过街,人人喊打。这台湾的肿桶怎么出门也被人喊打,这不就成了老鼠,待哪天我把它捉住放在风箱里,让爆米花的大爷拉起来有声有色。

      2017/7/9 10:29:02
      左箭头-小图标

      老菜帮子过街,人人喊打

      2017/7/9 9:32:36
      左箭头-小图标

      自己选出来的“总统”哭着也要等她做完任期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9 7:53:09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336872
      • 工分:45154
      左箭头-小图标

      说实在话,字写的真丑,不是一般的丑

      我看见街上要饭的用脚丫巴写的都比这个漂亮

      2017/7/9 7:46:40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039372
      • 工分:256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坦克世界59威武
      菜阴蚊不是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吗?怎么老是拜中国的神?
      中国的神怎么会保佑日杂呢?

      2017/7/9 0:07:06
      左箭头-小图标

      菜阴蚊不是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吗?怎么老是拜中国的神?

      2017/7/8 23:48:23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自己约得炮,含着泪也要打完

      2017/7/8 22:10:09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特洛伊木马1
      当年出现抗议游行的时候,国民党出动警力维持次序,民进党各种阻挠指责。现在蔡英文上台了,一下出动如此多的警力,咋就不知道倾听民众呼声了呢?国民党也没啥动作,真是一窝不如一窝啊!
      所以说国民党是指望不上了,还不如让菜省长把他灭了,免得以后我们接受台湾时这帮废物又出来争权夺利。

      2017/7/8 21:51:39
      左箭头-小图标

      到了库存期限的枪支弹药是不是该援助一批了?这个台湾游击队政委也该上任了吧?

      2017/7/8 19:39:0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雁过留声广州
      哎呀,又来了。

      菜妈怎么老是拜神啊?她去庙里比去她的总统府去得还勤。还跟酒吧,KTV,夜总会串场子似得,一家赶一家。问题是:信仰你信一个才灵。这台湾人,招一大堆神仙,开座谈会啊?问题是你再给的贡品不匀,神仙们争得都打得不亦乐乎,谁还有功夫保佑你菜妈呢?您老人家说我说得对不对?我教你,把台湾的神仙名字都写到一个签上,摇一摇,抽一个就是它了。别老朝秦暮楚的,就信一个吧。有时间多拜拜你的百姓,他们才是让你有吃有穿,有选票的神仙!

      拉倒吧,空心菜的心里还有台湾百姓?人家早就和灯灰哟好了,生做台湾人,死做日本鬼。要拜也是拜天照大神啊。

      2017/7/8 19:20:49
      左箭头-小图标

      二百人的抗议有什么意思?还不如街头狗爱爱看的人多呐!

      2017/7/8 19:03:48
      左箭头-小图标

      那块匾不该用汉字写,应该用日蹦子写

      2017/7/8 14:29:36
      左箭头-小图标

      湾湾人怎么可以这样,当初可是他们自己把蔡大妈捧上台的

      2017/7/8 14:04:29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3266927
      • 工分:4955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哎呦喂楼上的您不知道了吧,现如今菜英文 不是菜包子 空心菜了,人家升级了是踩狗屎了,咱都知道出门踩狗屎鸿运当头,您说台湾人不知道啊?再说马上秋收谁不判个鸿运当头,踩狗屎不忙着各大庙宇烧香啊,老百姓去不了那还不准备拖鞋围着他们千挑万选的好总统踩狗屎头上来个一投就糗好运当头,可惜踩狗屎就一个大家都想一投就糗可能吗?所以联勤警察层层保护防止一投就糗鸿运当头,话说我倒是稀罕踩狗屎提倡多加班少薪水少退休福利这帮联勤 警察为什么不参与到人民中也拿个拖鞋来个一投就糗,作为围观的吃瓜群众一员我很期盼围观踩狗屎联勤和警察积极参与一投就糗中去,想当年小布什被一投就糗是个男的,这回希望来个女汉子。继续围观看大戏。

      2017/7/8 13:19:49
      左箭头-小图标

      当年出现抗议游行的时候,国民党出动警力维持次序,民进党各种阻挠指责。现在蔡英文上台了,一下出动如此多的警力,咋就不知道倾听民众呼声了呢?国民党也没啥动作,真是一窝不如一窝啊!

      2017/7/8 12:53:32
      左箭头-小图标

      拜神精病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8 12:46:08
      左箭头-小图标

      你菜阴蚊拜的神佛越多,就越是证明其已经是黔驴技穷,无路可走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7/8 11:48:11
      左箭头-小图标

      哎呀,又来了。

      菜妈怎么老是拜神啊?她去庙里比去她的总统府去得还勤。还跟酒吧,KTV,夜总会串场子似得,一家赶一家。问题是:信仰你信一个才灵。这台湾人,招一大堆神仙,开座谈会啊?问题是你再给的贡品不匀,神仙们争得都打得不亦乐乎,谁还有功夫保佑你菜妈呢?您老人家说我说得对不对?我教你,把台湾的神仙名字都写到一个签上,摇一摇,抽一个就是它了。别老朝秦暮楚的,就信一个吧。有时间多拜拜你的百姓,他们才是让你有吃有穿,有选票的神仙!

      2017/7/7 12:59:2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7条记录] 分页:

      1
       对蔡英文高雄祈福 被抗议者扔烟雾弹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