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共 85850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海军上将
  • 军号:3470619
  • 工分:6498544 / 排名:1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俄罗斯24岁的独立空降团女兵尤利娅(Yulia Kharlamova)最近走红网络,她的一组战斗和生活照在网路上广为流传,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

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但是这些数量有限的几张照片根本满足不了众多网友的胃口,很多人开始在网络上搜索有关于她的种种线索。

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终于,苍天不负有心人。近日,有人又在网上曝光了尤利娅的很多照片,这让苦心久等的粉丝们如获至宝,奔走相告。

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图为正在训练中的24岁的独立空降团女兵尤利娅。

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图为换了夏天制服的24岁的独立空降团女兵尤利娅。

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她身着军装时,英姿飒爽,面色红润,充满活力。让网友赞叹战斗民族实在是强大,连这样漂亮的女人都有勇气从军。

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身穿连衣裙的尤利娅。

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生活中的尤利娅,金发披肩,明眸善睐。

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尤利娅正在翩翩起舞。

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她着便装时,身材窈窕,皮肤白皙、笑容甜美及模特般傲人的身材更是让众多网友无法淡定。

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看了尤利娅的这些生活照,很多网友直呼太美了,没想到部队里会有这样的美女,很多人也甚至有了去参军的打算,看来美女的号召力是相当的大啊!图为生活中的尤利娅。

      打赏
      收藏文本
      317
      0
      2017/6/8 20:50:32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完了,狼友们!她特么都是孩子他妈了,收拾下破碎的心重新觅食吧!

      2017/6/9 11:30:2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随着身体的一阵颤抖,这条新闻变得索然无味.......

      2017/6/9 14:36:31
      • 军衔:中国陆军上等兵
      • 军号:5014359
      • 头衔:少帅
      • 工分:521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难道你们把检察长忘记了?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017/6/9 11:26:1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呔!老夫刚准备由浅入深,你TM就把孩子给我抱出来!是何肺腑!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017/6/9 9:49:13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759912
      • 工分:1367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楼 胡子
      不合口味
      我好这口,就是武器落后,人家是大口径,我这个………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6/9 11:46:1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非常像一部动画片里的角色 僵尸新娘

      2017/6/9 16:22:0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0楼 马凯一家
      完了,狼友们!她特么都是孩子他妈了,收拾下破碎的心重新觅食吧!
      29楼 a63572651
      只要锄头舞的好,没有墙角挖不倒
      你想挖毛熊的墙角?先拿你那锄头给自己挖好坑吧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017/6/9 17:57:2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0楼 马凯一家
      完了,狼友们!她特么都是孩子他妈了,收拾下破碎的心重新觅食吧!
      只要锄头舞的好,没有墙角挖不倒

      2017/6/9 15:43:14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20楼 马凯一家
      完了,狼友们!她特么都是孩子他妈了,收拾下破碎的心重新觅食吧!
      48楼 刀劈汉奸满门
      懂啥?老司机告诉你,少妇更好玩~!!!
      63楼 dw19791119
      在老司机看来不是少妇好玩,好玩的是别人家的媳妇。
      哈哈哈 有道理 不过少妇主动大胆懂风情,很会玩

      2017/6/13 16:11:24
      左箭头-小图标

      她的长官才是最幸福的人。

      2017/6/13 10:51:22
      左箭头-小图标

      坐等她十年、二十年后的照片。

      2017/6/13 10:32:3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胡子
      不合口味
      21楼 wudarou
      我好这口,就是武器落后,人家是大口径,我这个………
      小钢炮反复攻击也能达到同样的杀伤效果啊

      2017/6/12 19:04:33
      左箭头-小图标

      不是还有一张海边全裸的吗?让楼主给吃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6/12 15:24:31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379375
      • 工分:4199
      左箭头-小图标

      脱了衣服更美吗?

      2017/6/11 18:05:02
      左箭头-小图标

      20楼 马凯一家
      完了,狼友们!她特么都是孩子他妈了,收拾下破碎的心重新觅食吧!
      48楼 刀劈汉奸满门
      懂啥?老司机告诉你,少妇更好玩~!!!
      63楼 dw19791119
      在老司机看来不是少妇好玩,好玩的是别人家的媳妇。
      悠着点吧,小心别人看见你媳妇也这么说!

      2017/6/11 16:29:38
      左箭头-小图标

      孩子他妈,你的照片怎么发上来了?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017/6/11 0:53:39
      左箭头-小图标

      56楼 世纪菜鸟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车臣以后毛子的防弹衣是亮点

      61楼 lianshangjiegeng
      现在都有护裆的好吧~别搞笑了~
      哎呀,不小心走火了

      2017/6/11 0:52:26
      左箭头-小图标

      20楼 马凯一家
      完了,狼友们!她特么都是孩子他妈了,收拾下破碎的心重新觅食吧!
      48楼 刀劈汉奸满门
      懂啥?老司机告诉你,少妇更好玩~!!!
      在老司机看来不是少妇好玩,好玩的是别人家的媳妇。

      2017/6/10 23:17:33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501017
      • 工分:26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胡子
      不合口味
      21楼 wudarou
      我好这口,就是武器落后,人家是大口径,我这个………
      哈哈,你那叫牙签掉进茶杯里……

      2017/6/10 21:04:04
      左箭头-小图标

      56楼 世纪菜鸟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车臣以后毛子的防弹衣是亮点

      现在都有护裆的好吧~别搞笑了~

      2017/6/10 19:26:26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我就是想知道伞兵可以留这么长的头发吗?不怕跳伞的时候挂舱时挂那?

      2017/6/10 9:20:10
      左箭头-小图标

      者都有孩子了呀?

      2017/6/10 8:33:08
      左箭头-小图标

      估计她都不知道孩子的爹是谁。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017/6/10 7:11:51
      左箭头-小图标

      月经贴,这帖子我在 铁血见过N遍了!

      2017/6/10 4:01:14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车臣以后毛子的防弹衣是亮点

      2017/6/10 0:26:15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tyqg
      说实话,我还是认为她穿军装的样子~
      37楼 ynkmlh2618
      当然,那个时候她没抱孩子。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她抱着她弟弟。

      2017/6/10 0:25:25
      左箭头-小图标

      44楼 冬蛇
      红遍中国?有几个人认识她?

      再说了,她好看吗?再怎么样,她也是一个白种人,凹目凸颊的白种人,在中国人心目中就是厉鬼。

      晚上,在幽静的乡村路上,微缩的月光,突然这么一个人出现在面前,要不要吓死?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你眼中的厉鬼,而非别人眼中的厉鬼。

      2017/6/10 0:24:49
      左箭头-小图标

      充气娃娃

      2017/6/9 23:49:59
      左箭头-小图标

      破碎的心。。。。。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017/6/9 23:47:54
      左箭头-小图标

      孩子他妈,,,,,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017/6/9 23:47:11
      左箭头-小图标

      讲真这美女一点不漂亮给我感觉,可能身材比较火爆倒是真的。说实在美女还是我们中国的漂亮,关键是耐看!

      2017/6/9 23:38:39
      左箭头-小图标

      36d

      2017/6/9 22:39:25
      左箭头-小图标

      20楼 马凯一家
      完了,狼友们!她特么都是孩子他妈了,收拾下破碎的心重新觅食吧!
      懂啥?老司机告诉你,少妇更好玩~!!!

      2017/6/9 22:33:08
      左箭头-小图标

      长得 是不是有点灵异?

      2017/6/9 22:07:44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208439
      • 工分:23975
      左箭头-小图标

      真心说,不怎么样.

      2017/6/9 21:58:49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不废话,上图。

      2017/6/9 21:43:06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467212
      • 工分:187456 / 排名:7034
      左箭头-小图标

      红遍中国?有几个人认识她?

      再说了,她好看吗?再怎么样,她也是一个白种人,凹目凸颊的白种人,在中国人心目中就是厉鬼。

      晚上,在幽静的乡村路上,微缩的月光,突然这么一个人出现在面前,要不要吓死?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017/6/9 21:06:11
      左箭头-小图标

      你们确定她不叫“喀秋莎”?

      2017/6/9 21:02:39
      左箭头-小图标

      她是爱的凶手

      2017/6/9 21:01:40
      左箭头-小图标

      20楼 马凯一家
      完了,狼友们!她特么都是孩子他妈了,收拾下破碎的心重新觅食吧!
      29楼 a63572651
      只要锄头舞的好,没有墙角挖不倒
      34楼 边缘游走
      你想挖毛熊的墙角?先拿你那锄头给自己挖好坑吧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不用挖坑墙倒了就把自己给埋了!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017/6/9 20:58:10
      左箭头-小图标

      还行吧,各个年龄段又各个年龄段的美。不过,这种人能从军的确不一般。

      2017/6/9 20:16:38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5003676
      • 工分:6511
      左箭头-小图标

      抱孩子那张得伤多少人的心啊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017/6/9 20:08:31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tyqg
      说实话,我还是认为她穿军装的样子~
      当然,那个时候她没抱孩子。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017/6/9 19:15:53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3291681
      • 工分:1992
      左箭头-小图标

      一般吧,不要因为白而瞎了眼。

      2017/6/9 18:32:4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胡子
      不合口味
      21楼 wudarou
      我好这口,就是武器落后,人家是大口径,我这个………
      23楼 仁者1966
      大口径,小弹头,是不太合适,嘿嘿
      26楼 13739558226
      次口径的穿甲弹穿深一般都比较高.
      建议升级一下房中术 2.0 此技术中国独有领先世界

      2017/6/9 18:18:17
      左箭头-小图标

      20楼 马凯一家
      完了,狼友们!她特么都是孩子他妈了,收拾下破碎的心重新觅食吧!
      29楼 a63572651
      只要锄头舞的好,没有墙角挖不倒
      你想挖毛熊的墙角?先拿你那锄头给自己挖好坑吧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017/6/9 17:57:25
      左箭头-小图标

      最后一张图把之前循循渐进的一切幻想全都破灭了!

      2017/6/9 17:35:20
      左箭头-小图标

      20楼 马凯一家
      完了,狼友们!她特么都是孩子他妈了,收拾下破碎的心重新觅食吧!
      29楼 a63572651
      只要锄头舞的好,没有墙角挖不倒
      光会舞锄头有啥用,要是被发现了,你打得过强壮的毛子么

      2017/6/9 17:04:46
      左箭头-小图标

      非常像一部动画片里的角色 僵尸新娘

      2017/6/9 16:22:01
      左箭头-小图标

      嫁给我 孩子我养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017/6/9 15:51:09
      左箭头-小图标

      20楼 马凯一家
      完了,狼友们!她特么都是孩子他妈了,收拾下破碎的心重新觅食吧!
      只要锄头舞的好,没有墙角挖不倒

      2017/6/9 15:43:14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8452511
      • 工分:7583
      左箭头-小图标

      扯淡吧,也就一般人,还以为是没见过洋人的年代吗

      2017/6/9 15:13:12
      左箭头-小图标

      随着身体的一阵颤抖,这条新闻变得索然无味.......

      2017/6/9 14:36:3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胡子
      不合口味
      21楼 wudarou
      我好这口,就是武器落后,人家是大口径,我这个………
      23楼 仁者1966
      大口径,小弹头,是不太合适,嘿嘿
      次口径的穿甲弹穿深一般都比较高.

      2017/6/9 14:33:2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胡子
      不合口味
      21楼 wudarou
      我好这口,就是武器落后,人家是大口径,我这个………
      小鸟钻山洞,宽敞,不会拥堵,挺好

      2017/6/9 13:28:53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3187080
      • 工分:932
      左箭头-小图标

      说实话,我还是认为她穿军装的样子~

      2017/6/9 12:45:4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胡子
      不合口味
      21楼 wudarou
      我好这口,就是武器落后,人家是大口径,我这个………
      大口径,小弹头,是不太合适,嘿嘿

      2017/6/9 12:39:33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759912
      • 工分:1367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胡子
      不合口味
      我好这口,就是武器落后,人家是大口径,我这个………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6/9 11:46:12
      左箭头-小图标

      完了,狼友们!她特么都是孩子他妈了,收拾下破碎的心重新觅食吧!

      2017/6/9 11:30:29
      • 军衔:中国陆军上等兵
      • 军号:5014359
      • 头衔:少帅
      • 工分:5212
      左箭头-小图标

      难道你们把检察长忘记了?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017/6/9 11:26:18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4256414
      • 工分:7139
      左箭头-小图标

      她最经典的哪一张,赤身躺在沙滩上的怎么没有???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017/6/9 10:57:22
      左箭头-小图标

      近看雀斑和毛孔亮瞎你的钛合金狗眼

      2017/6/9 10:45:58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时候回收我西伯利亚。。。。想想那俄妹原味道

      2017/6/9 10:42:50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331652
      • 工分:31078
      左箭头-小图标

      还“脱下军装后”,尼玛咋不说“脱下衣裤后”呢?

      2017/6/9 10:36:36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民兵突击手
      呔!老夫刚准备由浅入深,你TM就把孩子给我抱出来!是何肺腑!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表示方便横冲直撞

      2017/6/9 10:36:03
      左箭头-小图标

      可以邀请参加芒果台的真正男子汉节目。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017/6/9 10:27:16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194122
      • 工分:1812
      左箭头-小图标

      十五年以后,你再看她。

      2017/6/9 10:06:55
      左箭头-小图标

      我要去当俄军 叫她来睡服我吧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017/6/9 10:06:49
      左箭头-小图标

      重口味!

      2017/6/9 10:05:1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小唐僧
      有点像CF里面的女僵尸。。。。。。。。。
      不合口味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017/6/9 9:51:23
      左箭头-小图标

      呔!老夫刚准备由浅入深,你TM就把孩子给我抱出来!是何肺腑!回复: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

      2017/6/9 9:49:13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2699721
      • 头衔:EOD上校
      • 工分:27256
      左箭头-小图标

      我还是喜欢我的检察长

      2017/6/9 9:41:43
      左箭头-小图标

      我喜欢

      2017/6/9 9:36:51
      左箭头-小图标

      画的不错!身材也好!我也很喜欢!

      2017/6/9 9:21:39
      左箭头-小图标

      有点像CF里面的女僵尸。。。。。。。。。

      2017/6/9 9:11:4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33530
      • 工分:32540
      左箭头-小图标

      不合口味

      2017/6/9 8:29:15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69条记录] 分页:

      1
       对24岁俄罗斯美女空降兵,脱下军装后,网友直呼太美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