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共 108291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231268
  • 工分:9222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But how does it stay up? Amazing new spokeless Ferris Wheel opens in China (with wi-fi for all the inevitable selfies)

怎么立起来的?一个新的令人吃惊的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An incredible new spokeless Ferris Wheel will soon open to the public in China - complete with built-in television sets and even wireless internet for all the inevitable selfies.

一个新的无轴摩天轮将在中国向公众开放,内置电视机,甚至提供wifi供乘客自拍。

The giant, futuristic structure comes with 36 carts able to carry 10 passengers each, all of whom will be offered an unparalleled view of the Bailang River in Weifang City, in East China's Shandong Province.

这个巨型的未来式结构有36个观景厢,每个可乘坐10人,建于山东潍坊的白浪河上,可以一睹无与伦比的景色。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It has been built onto the 1,771ft Bailang River Bridge - hence the name Bailang River Bridge Ferris Wheel - and it is now ready to roll.

建在1771英尺的白浪河大桥上,因此被成为白浪河桥摩天轮,即将对公众开放。

As the world's first spokeless Ferris wheel with grid design, the 475ft tall amusement park-style attraction is set to become Weifang's newest and most eye-catching landmark.

作为世界首个网格设计的无轴摩天轮,这个475英尺高的游乐场式的景点将成为潍坊最新最耀眼的地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Perhaps most surprising of all is that engineers have felt the need to install television sets inside the carts.

或许最令人吃惊的部分在于工程师决定在观景厢里安装电视机。

The designers have yet to reveal what will be played on the TVs, but members of the public have guessed it could be real-time footage of their location in relation to the whole wheel.

设计者没有披露电视里将播放什么节目,但是公众猜测可能是轿厢相对于整个摩天轮位置的实时录影。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WiFi will also be offered in each cart, allowing tourists to connect to the internet with their mobile devices and brag to the world about their experiences right away.

轿厢里还提供wifi,这样乘客手机就可以连接网络向世界炫耀自己当时的经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the bridge

We see amazing things built all over the world . Yet us Australians cant even build an on shore SHIPPING PORT at the gold coast .

全世界都在建好东西。可是澳洲人却无法在自己的黄金海岸建一个航运港。

john_a

you don't need wi-fi to take a selfie

自拍也不一定要wifi吧。

Ibuiltahouse

I WILL eat a nice plate of fried rice. I WILL NOT ride on that contraption.

我宁愿吃一盘美味的炒饭,也不坐这玩意。

adrian

I have a great idea we will build an enourmous wheel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so you can get a really good view of the endless nothing surrounding you.........

我有一个好主意,那就是在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建一个巨大的摩天轮,这样你就可以一堵一望无际的荒芜。

curlscakes

Hell no

不坐。

figaro0314

Who thought of this one? Why yes, I do want to pay for a 30 minute ride overlooking an industrial wasteland with absolutely no stunning water or natural scenery. There better be something good on the TV.

谁想出来的这个主意?谁会想坐上面看30分钟的工业荒地啊,没有任何美丽的水景和自然风景。所以电视上的节目最好好看点。

Bigley Beautiful

So people are supposed to stop in the middle of a motorway, ride a ferris wheel with no views, then continue their journies?

所以人们会在大马路中间停下来,然后乘坐这个没有任何风景的摩天轮,然后继续赶路?

Benjamin

How soon before someone fly's an aircraft through it?

是不是又要有人开飞机穿过中间了?

Tennessee Redneck -> Benjamin

Lol, not long if it was in America.

哈哈,如果是在美国,很快就有人这么做了。

figaro0314 -> Benjamin

I hadn't thought of that. Note to self, get access to a plane in China...

楼上上说的我还真没想到。有朝一日要去中国试试。

PsychedelicFur

Made in China? I think we see where this is going.

中国制造?我想我们都知道结果了。

FloridianReason

Yeah, good luck with that. Want a really scary story? Read Oxford's latest uation of

Chinese infrastructure built in the last 10 years.

是阿,祝好运。想看恐怖小说?那就读读牛津大学对中国过去十年所建基建的最新评估吧。

看老外吐槽中国人:蹲着上厕所让人膛目结舌(组图)

众所周知,美国人与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有很大的差距,对于中国人的状态,美国人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看法,如下,看看怎么说的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中国人喜欢谈论买房、更喜欢买豪宅!甚至更多中国人在买豪宅时不需要申请任何贷款,妥妥地一次性付清,这种豪爽与靠谱无疑让老外目瞪口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中国人喜欢买豪车和奢侈品!在国外,豪车和奢侈品的大部分销售人员要么会用中文与客人交流,要么干脆就是中国人……如此重视中国市场,可见中国人对豪车、奢侈品的需求程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3、中国人喜欢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当中国人在国外购物时钱包里的是满满的现金,一掏出来必须亮瞎老外的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中国人喜欢挑选数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5、中国人喜欢大声说话!如果身处那些不容易被留意的必须安静的地方,比如美国火车的“静音车厢”(Quiet Carriage),中国人的大嗓门将非常尴尬!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6、中国人喜欢大声吃面条!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7、中国人喜欢蹲着上厕所!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8、中国人喜欢自拍+修图!不过不同的是,老外是拍啥用啥,毫不介意照片的质量;但到中国人在网上晒图时,照片(特别是自己的形象)不被修改到完美时,觉不上传!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9、中国人喜欢玩微信!中国人喜欢玩微信是毋庸置疑的,而且玩出的花样是越来越多,以至于已经引领了手机APP的国际潮流……现在就连老外都要好奇地加入微信体验一番!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0、中国人喜欢喝热水、热牛奶!中国人根本不会直接喝水管中的自来水,即使在像美国这样自来水可以安全饮用的国家,中国人总要先把水煮开、再开始饮用;此外,中国人还很少接受凉牛奶,这让老外非常不解!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1、中国人喜欢什么都吃,而且还吃不胖!最让老外抓狂的是,虽然中国人都是吃货,却怎么吃都不胖;一般身形的中国女孩在老外身边,瘦得简直就像一道闪电!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老外听说,中国人爱吃狗肉,也好吃鱼翅、燕窝、熊掌……在老外看来,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你们怎能忍心吃它们?!而且吃鱼翅、熊掌之类的东西还是一种虐待动物的行为,这怎能值得夸耀?!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2、中国人吃自助餐时,不喜欢遵照西餐顺序!而且中国人在吃自助餐时,喜欢在入座前疯狂拿上一大堆吃的,然后放在桌子中间共同分享……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3、中国人喜欢开餐厅!这种不需要休息的赚钱动力,着实让老外佩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4、中国人个个都是乒乓球高手!虽然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不过水平肯定是因人而异;所以,如果你打乒乓球输给了老外,请赶快承认:你的乒乓球水平是中国人里最差的那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5、中国人个个都会功夫!在许多老外眼里,中国人个个都是从小就开始练习功夫,虽然不一定能像功夫明星那样飞檐走壁,但是对付个地痞流氓啥的那是绰绰有余……这种观点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6、中国人聪明、喜欢数学!两眼一发呆,一个准确到惊人的算数结果就这样出来了!在美国,由于会计(Accounting)是移民专业,所以大批中国人对此专业蜂拥而至……但在老外眼中,中国人学会计主要是因为对数学的喜爱!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7、中国人的语言很诡异!而且还清楚地知道在众多汉字中选出自己最想要的那一个!老外还纳闷:虽然自己不懂中文,但为啥每个中国人的中文发音都有自己独特的声调?听上去真的很像在说另一种语言!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8、中国人喜欢打听别人隐私!在老外看来,年龄、收入、成绩等都属于个人隐私,不方便向他人透露;但中国人有时便开门见山地把各种隐私问题打听了遍,哪怕是与人第一次接触,也要将答案层层挖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9、中国人喜欢“面子”!如果你对中国人的评价让TA尴尬到丢了面子,TA不仅会一天都没有好脸色,还会默默将此事记于心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中国人喜欢“靠关系”!如果不“靠关系”,就算你再有才,也很难通过自己的单打独斗成功接触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平台或圈子!其实,在美国这样讲究“公平竞争”的西方国家里,“关系”其实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过在美国,这里的“关系”应该被说成是“朋友推荐”才来得更准确些。具体来说,就是把有经验、有能力、工作态度非常靠谱的朋友推荐到自己的公司工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朋友为公司带来了重大贡献,或者被公司器重得到晋升,推荐人将会因此而得到公司的奖励。可是在中国,有时“关系”就是“关系”,它甚至可以用金钱或“好处”来换取;即使你能力平平、工作经验贫乏,而且对工作上的事完全是“无所谓”的态度,你也能通过家人或朋友的介绍进入不错的公司虚度光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同乡会,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的,都在国外遍地开花……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1、中国人喜欢找老乡、享受群居!同时,中国城还是全球游客必去的旅游景点之一,就连中国人自己也要到中国城到此一游、体验体验海外华人的生活面貌。除此之外,各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对于一部分在国外生活的中国人来说,就算不会英文也能东走西闯,全因老乡们和群居生活带来的便利真的太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2、中国人喜欢沉默,不轻易惹是生非!在老外眼里,中国人不太擅长与周围人交流,因此认为中国人的想法或心事难以捉摸!有的老外还称中国人为Calm People(淡定之人),主要觉得中国人不爱轻易招惹是非!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3、中国人普遍矮小瘦弱!不过有了像姚明这样的闻名世界的巨人的出现,老外们也开始慢慢把“高大强壮”这样的形容词和中国人扯上关系!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4、中国人普遍单眼皮、小眼睛!这或许是因为世界超级名模吕燕给外国人带来的印象过于深刻吧!还记得迪士尼动画影片里“花木兰”的形象吗?她的杏仁状小眼睛就是老外心目中最最标准的中国式眼睛……看来,中国需要多一些像赵薇这样的天生大眼睛女神给外国人开开眼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5、中国人多、满世界都是!总之,老外对于你来自中国并不感到任何好奇,而且总能说上几句TA与中国或中国人的关系……没办法,谁让中国人多到满世界都是呢!

外国网友吐槽在中国经历奇葩聊天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外国网友表示,他们遇到了很多“中国特色”的聊天,到底都是哪些话惊呆了老外呢?(图片源自网络)

中国日报网6月5日电(刘宇)很多外国人到中国后就会发现,中国有很多颇具特色的聊天内容,比如说“吃了吗”,这几乎就等同于他们的“hello”。不过,最近有不少外国网友表示,他们还遇到了其他“中国特色”的聊天,有的让他们尴尬不已,有的让他们大跌眼镜。

每一个中国人:你汉语真棒

汉语一直是中国人民族自豪感的重要来源之一,因为我们觉得它对于外国人来说很!难!学!于是,来到中国的老外就常常会有如下的经历:

外国人:你好。

中国人:哦,你好。你汉语真棒!(我去,这哥们儿竟然会说汉语?)

外国人:我只会说一点点。

@Chris Vickers说,他确定每一个老外都有类似经历。只要老外说一句“你好”,遇到的每一个中国人都会说,你汉语真棒!

陌生大妈:你结婚了吗

网友Paul Denlinger介绍了一段自己被“逼婚”的经历,并称类似的谈话他已经遇到过很多次了。

他常常会遇到一些六七十岁的大叔或大妈向他走过来,接着就是如下的一番谈话:

“你结婚了吗?”

“没有。”

“为什么?你喜欢男人吗?”

“不,我喜欢女人。我想只是还没遇到合适的吧。”

“你挣多少钱?”

“我挣X钱。”

“你有房吗?”

“没有。”

“你看着人不错,为什么不结婚呢?”

“我运气不好吧。”

“你想见见我女儿吗?她今年40岁了,还没结婚。你们或许可以见见交个朋友呢?”

他还说,其实这种聊天在美国也遇到过,不过问他的还是中国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北京的一个英语角,几个中国人在和一个外国人聊天。(资料图来源:东方IC)

火车上闲聊:你工资多少

网友Chris Vickers也列举了自己在中国遇到的一些或尴尬或特别的聊天经历。

1.中国人:你胖了。

外国人:……

(小编:在西方国家,人们通常不会公开聊自己的体重。)

2.在火车上遇到的一位中国女士(以下简称女士):你好。

外国人:你好。

女士:你在这里做什么?

外国人:工作。

女士:你一个月挣多少?

外国人:X元。

女士:哦,那不少了。

(小编:在很多西方文化中,询问别人的工资是很不礼貌的。)

3.中国人:我喜欢你的毛衣。

外国人:谢谢。

中国人:为啥要说谢谢?

(小编:这就是文化差异了。不过很多老外也学会了“哪里哪里”。)

服务员:你又没说要馄饨

下面这件事估计也让这个老外无语了。网友Frank Tha An Lin说,在中国工作时,他发现服务人员有时只理解话语的表面意思。就因为这样,才有了他这次奇葩的吃饭经历。

一天,在吃早餐自助的时候,他问服务员:“早上好,今天有馄饨吗?”

服务员:“有。”

他:“太好了!”(把自己盛着面条的碗递了过去)

5分钟后,他的面条里并没有馄饨。

他:“我要馄饨,为什么我的碗里没有……”

服务员:“不,你只问我们有没有,我们确实有。”

他:“是的……那为什么没给我?”

服务员:“你没有说你要啊。”

他:“额,好吧。我想要两个馄饨。”(把自己的面条碗递了过去)

5分钟后,他拿到了两个碗,最初的那个碗里还是只有面条,另一个碗里只有馄饨。

他:“我以为你会把它们放在一起……”

服务员:“你又没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个外国人用毛笔写了一个汉字“囧”,赢得一片掌声。(资料图来源:东方IC)

培训学校招老外:他有多黑

此外,中国的英语培训学校在招聘老外时的要求也让外国网友大跌眼镜。一位外国网友介绍,有一个英语培训班的女老师(L)一次和一位外国朋友(F)聊天:

女老师:上次请你帮的忙怎么样了?你问了吗?

外国人:你是说帮你的培训学校找一个新老师的事情吗?我确实认识一个男孩,他也在找兼职。

女老师:太好了!!给我介绍下他的情况。

外国人:嗯……他是一个美国人,来自芝加哥。

女老师:好。

外国人:他来中国已经两年了。我觉得他以前应该教过小孩子。

女老师:他是白人吗?

外国人:不,他是黑人。

女老师:哦……有多黑?

难得啊 外国小哥吐槽:西方妖魔化中国让我恶心

这个视频拍的很好,完全没有有色眼镜。年纪大一些的旅行多的外国人也会这么看中国。其实老外来中国了以后都会各种吐槽,慢慢的他们自己就不吐槽了,因为他们发现没必要吐槽在中国一样会过的很舒坦。支持这个小哥一直把视频做下去,让更多老外认识一个真实的中国。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好了,上面基本上是这货闲扯的巴拉巴拉...一通

小哥开始骑着他的那辆破摩托车“环游中国”

小哥开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西方妖魔化中国让我恶心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从此处开始,这个外国小哥开始吐槽西方有色眼镜了...看的楼主都有些感动啊,难得难得这么好的小哥为中国在西方世界说说话。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延伸阅读: 永生计划 失速 赖宁
      打赏
      收藏文本
      164
      0
      2017/5/19 9:02:46

      热门回复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590974
      • 工分:239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36楼 gong911
      其实也别怪外国佬有这种想法,我们自己砸掉了自己多少牌子。很多劣质产品中国人也不会去买,但在外国佬眼中,那却是中国制造。砸招牌容易立招牌难,希望国家能多打击这种劣质产品制造商,别让他们有生存的空间。
      舅服你,牛逼吹得一套一套的,海关这关怎么过?即使中国向世界输出垃圾制造,没有那些个白皮猪海关放行能进入它国市场吗?你以为在国内呢?收几个高档酒瓶,把二锅头往里一倒,封口了就能卖?真是愚不可及,美国国防部还指责蓝翔培养黑客呢,你信?事实上就是那些个和白皮猪政府利益息息相关的大财阀做工不达标,出了篓子,政府给那些财阀遮丑,强行甩锅给中国制造,无良媒体为了迎合顾客故意炒作,f35掉了怪用了中国电子元件,日本军舰炸了怪中国热水壶,b2掉了怪中国潜艇用美杜莎凝视,黄金涨价了怪朝阳区大妈哄抬金价,油价降了怪中国打压油价,自己经济不景气怪中国操控汇率,事实上就像嫖大婶一样,自己执政捅了乱子,为了转移舆论焦点,强行向中国渔民开火一样,再说一次,偷情不是一个人能办到的,能一个人办到的那叫强奸,昔日英国就是用坚船利炮敲开了国门,那中国靠什么轰开美国国门?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5/20 9:32:3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0楼 秋寒立独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伦敦眼”也很漂亮,英国人为此骄傲了几十年,眼下面对中国有些失落也在情理之中。

      关键一个在伦敦,一个在中国的三四线城市~~~英国人泛酸了!

      2017/5/19 11:39:11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926724
      • 工分:115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西方靠掠夺跟侵略发家,从中国抢走大量财富,然后二战后抢走大批德国从世界各地抓来的科学家,发展科技,然后大肆高价出售高科技产品掠夺发展中国家的钱,这就是他们的生存方式。现在世界再没有第二个中国可以让你掠夺财富了,剩下都是些小穷国,靠垄断高科技卖天价来继续赚钱,所以要努力封锁技术,然而现在中国的科技蒸蒸日上,一个个高科技被中国搞出来,瞬间就变成白菜价让全世界人民受益,这下好了,唯一赚钱的方式也没了,怎么办呢,愁啊,西方人口少,再加上这么多年都不怎么干活了都变懒了,指望他们靠劳动养活自己难啊,所以恨中国啊,中国又这么有钱了,抢吧,现在有抢不到,技术封锁这么多年本指望一直赚这个钱,结果封锁到最后中国什么都能自己造了,哎,对中国那个恨的牙痒痒啊,哈哈哈哈。

      2017/5/19 20:01:1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37楼 pingming916
      西方靠掠夺跟侵略发家,从中国抢走大量财富,然后二战后抢走大批德国从世界各地抓来的科学家,发展科技,然后大肆高价出售高科技产品掠夺发展中国家的钱,这就是他们的生存方式。现在世界再没有第二个中国可以让你掠夺财富了,剩下都是些小穷国,靠垄断高科技卖天价来继续赚钱,所以要努力封锁技术,然而现在中国的科技蒸蒸日上,一个个高科技被中国搞出来,瞬间就变成白菜价让全世界人民受益,这下好了,唯一赚钱的方式也没了,怎么办呢,愁啊,西方人口少,再加上这么多年都不怎么干活了都变懒了,指望他们靠劳动养活自己难啊,所以恨中国啊,中国又这么有钱了,抢吧,现在有抢不到,技术封锁这么多年本指望一直赚这个钱,结果封锁到最后中国什么都能自己造了,哎,对中国那个恨的牙痒痒啊,哈哈哈哈。
      说的很准确。

      白人对生活的理念就是,我胳膊粗,所以别人应该做我的奴隶,供养我,还要仰视我。一切不供养我仰视我的都是必须消灭的。所以,我每天要想的做的,就是怎么让我的胳膊更粗,以及让别人的胳膊永远粗不起来。所以,白人最喜欢日本人,见白人就点头哈腰真是太符合白人胃口了。所以,白人最不喜欢中国人,因为中国人的胳膊是以一种白人无法改变的状态在成长,而且以一种很疯狂的速度。

      2017/5/19 22:58:0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第10条,即使在像美国这样自来水可以安全饮用的国家,中国人总要先把水煮开、再开始饮用; 美国的自来水都可以安全饮用?不要这么吹NB吧?

      自2014年以来,全美50个州,约3000万民众正饮用有毒自来水!

      2017/5/19 20:43:25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497987
      • 工分:629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伦敦街头就有中国造的BYD大巴,那些声称不坐中国造的人,不知是不是也回避了中国造的BYD大巴?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2017/5/19 22:12:44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079921
      • 工分:701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1楼 唐家霸王
      中国要帮他们造核电站了,英国人会不会被吓死!
      按照这节奏 不会 但是他们会保证不用电

      2017/5/19 13:03:2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8楼 汉委奴国王
      当年不可一世的日不落帝国,变成了现在的领盒饭的龙套演员,现在英语职称考试没有了,哈哈哈。
      29楼 blackise
      说这事我就想当年,我爸那时都快要退休了,单位非要他去考职称要考英语,而我爸高中是学俄语的,这把我爸苦得,不过既然考过了,我都不知道考些什么。

      现在说起这事,我爸就说:我也是学了双外语的。

      30楼 汉委奴国王
      而且容易产生腐败,考前各种替考短信都来了,真不知道考试生的信息是怎么泄露的,老子不想作弊结果差了几分,现在他妈的不用考了,我日白皮的先人,设计如此垃圾的歹徒语言,还他妈的是国际语言,中华汉字才是无与伦比的语言。
      34楼 帝国雪鸮
      我评工程师的时候,就需要考外语。可是我在工作的时候,除了原件符号是英文字母外,喵的就没见过其他的英文
      所以除了真正需要英语的以外,根本不需要考他妈的到现在想想都让人恶心的语言。

      2017/5/19 18:15:1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呵呵,核电站,电动大巴,对了,还有那个伦敦标志性的出租车!那个好像是奇瑞还是吉利来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5/19 22:01:3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从遥远的欧洲飘过来一股酸味儿

      2017/5/19 12:56:54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老外都吃素么?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5/23 14:13:38
      左箭头-小图标

      ......
      30楼 汉委奴国王
      而且容易产生腐败,考前各种替考短信都来了,真不知道考试生的信息是怎么泄露的,老子不想作弊结果差了几分,现在他妈的不用考了,我日白皮的先人,设计如此垃圾的歹徒语言,还他妈的是国际语言,中华汉字才是无与伦比的语言。
      34楼 帝国雪鸮
      我评工程师的时候,就需要考外语。可是我在工作的时候,除了原件符号是英文字母外,喵的就没见过其他的英文
      35楼 汉委奴国王
      所以除了真正需要英语的以外,根本不需要考他妈的到现在想想都让人恶心的语言。
      52楼 wyh99030405
      为了评职称,咱学了二外,我了个球。
      56楼 汉委奴国王
      字字血泪,这些年,外语坑了多少人?
      应该问 这些年,外语养肥了多少人

      2017/5/22 10:05:46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小小一枚爱国兵
      第10条,即使在像美国这样自来水可以安全饮用的国家,中国人总要先把水煮开、再开始饮用; 美国的自来水都可以安全饮用?不要这么吹NB吧?

      自2014年以来,全美50个州,约3000万民众正饮用有毒自来水!

      46楼 寒儒被抢注了
      美国等发达国家,自来水标准比较高确实是事实,而且实际上中国自来水主要是管道问题,自来水厂处理出来的水其实理论上可以直接饮用但是管道污染不能完全避免所以不能直接饮用,而他们能直接饮用的,往往是饮用水和日常用水分开管道的,其中应用水管道采用高标准(当然成本也高)。但是美国等国家饮用水绝对安全?未必。现在我们国家经济条件好了,也在提高标准。听相关人士说,貌似我们这新铺设的管道都是达到保证居民直接饮用标准。
      据路易斯时报称,美媒US Today罗列了一下数据:全美超过100间学校正使用有毒自来水、全美50个州有近2000个供水系统铅含量超标、受害群体高达600万人、其中350个供水系统专门为教育机构设置、而这其中至少180个供水系统没有把铅含量超标的真相通知给消费者。

      而CNN的曝光数据更加令人胆战心惊:早在2015年,全美50个州大约有5300个供水系统铅含量超标,受害群体高达1800万。

      相比有毒铅水更为可怕的是,美国环保署虽然明知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但许多州立或城市监管部门却选择互相包庇和视而不见,他们选择掩人耳目地向民众掩盖这些数据和事实。

      2017/5/22 8:28:03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271754
      • 工分:36174
      左箭头-小图标

      ......
      34楼 帝国雪鸮
      我评工程师的时候,就需要考外语。可是我在工作的时候,除了原件符号是英文字母外,喵的就没见过其他的英文
      35楼 汉委奴国王
      所以除了真正需要英语的以外,根本不需要考他妈的到现在想想都让人恶心的语言。
      52楼 wyh99030405
      为了评职称,咱学了二外,我了个球。
      56楼 汉委奴国王
      字字血泪,这些年,外语坑了多少人?
      61楼 叶随枫
      你们那都是小事,职称今年评不上还有明年。我就惨了,当年大学学位跟英语四级挂钩,结果大学四年只有毕业证没有学位证。等我毕业后没几年,四级和学位取消挂钩了。那才叫血泪。高考英语比重也下降了,我当年高考,150分英语卷只考了82分,总分比一本线少了7分。这才是真正的血泪。
      呵呵 我2000年破格的副高

      今天还是副高

      是我不求上进吗?

      就是怕英语

      单位问我几次了(05-08年)

      老子就不想升

      咋滴了?

      当然 可以考虑退休前转正高

      但是 那对于工作来说有鸟用?

      2017/5/22 0:53:20
      左箭头-小图标

      ......
      34楼 帝国雪鸮
      我评工程师的时候,就需要考外语。可是我在工作的时候,除了原件符号是英文字母外,喵的就没见过其他的英文
      35楼 汉委奴国王
      所以除了真正需要英语的以外,根本不需要考他妈的到现在想想都让人恶心的语言。
      52楼 wyh99030405
      为了评职称,咱学了二外,我了个球。
      56楼 汉委奴国王
      字字血泪,这些年,外语坑了多少人?
      61楼 叶随枫
      你们那都是小事,职称今年评不上还有明年。我就惨了,当年大学学位跟英语四级挂钩,结果大学四年只有毕业证没有学位证。等我毕业后没几年,四级和学位取消挂钩了。那才叫血泪。高考英语比重也下降了,我当年高考,150分英语卷只考了82分,总分比一本线少了7分。这才是真正的血泪。
      我们应该告诫儿孙,以将英语变成死亡文字而奋斗终生。

      2017/5/21 16:41:22
      左箭头-小图标

      ......
      30楼 汉委奴国王
      而且容易产生腐败,考前各种替考短信都来了,真不知道考试生的信息是怎么泄露的,老子不想作弊结果差了几分,现在他妈的不用考了,我日白皮的先人,设计如此垃圾的歹徒语言,还他妈的是国际语言,中华汉字才是无与伦比的语言。
      34楼 帝国雪鸮
      我评工程师的时候,就需要考外语。可是我在工作的时候,除了原件符号是英文字母外,喵的就没见过其他的英文
      35楼 汉委奴国王
      所以除了真正需要英语的以外,根本不需要考他妈的到现在想想都让人恶心的语言。
      52楼 wyh99030405
      为了评职称,咱学了二外,我了个球。
      56楼 汉委奴国王
      字字血泪,这些年,外语坑了多少人?
      你们那都是小事,职称今年评不上还有明年。我就惨了,当年大学学位跟英语四级挂钩,结果大学四年只有毕业证没有学位证。等我毕业后没几年,四级和学位取消挂钩了。那才叫血泪。高考英语比重也下降了,我当年高考,150分英语卷只考了82分,总分比一本线少了7分。这才是真正的血泪。

      2017/5/21 12:22:31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小小一枚爱国兵
      第10条,即使在像美国这样自来水可以安全饮用的国家,中国人总要先把水煮开、再开始饮用; 美国的自来水都可以安全饮用?不要这么吹NB吧?

      自2014年以来,全美50个州,约3000万民众正饮用有毒自来水!

      43楼 wangyisha
      想想美国的隐孢子虫污染事件,导致的全城大拉稀,近40万人患病,如果煮开喝,起码患病人数得降到十分一~~~~~
      55楼 有你的日子好
      它们自认为喝冷水能增加免疫力,但是如果有病毒污染的话那根本就是自寻死路....
      57楼 lhyjjy2k
      所谓自来水直接饮用是小区进行了二次甚至三次清洁后再入户的,小区在规划时要有这方面的设计,那些专家在宣传时有意漏掉了这一点。
      专家故意漏掉??扯几把蛋,美国批评菲律宾禁毒侵犯人权,但只有中国出钱修戒毒所。美国说伊拉克使用生化武器,但造成人员伤亡的只有美国军队。美国讲人权民主时,却在监听盟友,是盟友没听错。说中中国的水不干净?是何居心??是,也许中国还不完善,但我们正在完善。也许我们不够强大,但我们正在强大。也许在你生活的地方,中国人会希望你好但(可能因为嫉妒,心里不平衡) 不想太好,可至少还是希望你好,最不济不希望你过得不好。但想想有些人,他们甚至不想让你生存在这个地球上。他们的水好,你可以去那里喝,如果你甚至连为国家做贡献,为下一代使用上干净水都不出力,只想过公主王子的生活?人家好终归是人家的,到时候你移了民,若对人家有用,让你出来骂骂中国也许能得个诺贝尔奖,但最为不愿做贡献的人去了人家要你何用?去了就跟美籍非裔人一样,受人歧视,甚至还不如,人家黑人至少在美国经营很多年,有了一定的势力,要不是美国自诩民主,这货比就是奴隶

      2017/5/20 15:55:04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52263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不带你这么打脸的

      2017/5/20 14:55:37
      左箭头-小图标

      打死也不坐?说的好像你有钱来中国坐一样

      2017/5/20 13:49:21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小小一枚爱国兵
      第10条,即使在像美国这样自来水可以安全饮用的国家,中国人总要先把水煮开、再开始饮用; 美国的自来水都可以安全饮用?不要这么吹NB吧?

      自2014年以来,全美50个州,约3000万民众正饮用有毒自来水!

      43楼 wangyisha
      想想美国的隐孢子虫污染事件,导致的全城大拉稀,近40万人患病,如果煮开喝,起码患病人数得降到十分一~~~~~
      55楼 有你的日子好
      它们自认为喝冷水能增加免疫力,但是如果有病毒污染的话那根本就是自寻死路....
      所谓自来水直接饮用是小区进行了二次甚至三次清洁后再入户的,小区在规划时要有这方面的设计,那些专家在宣传时有意漏掉了这一点。

      2017/5/20 13:07:44
      左箭头-小图标

      ......
      29楼 blackise
      说这事我就想当年,我爸那时都快要退休了,单位非要他去考职称要考英语,而我爸高中是学俄语的,这把我爸苦得,不过既然考过了,我都不知道考些什么。

      现在说起这事,我爸就说:我也是学了双外语的。

      30楼 汉委奴国王
      而且容易产生腐败,考前各种替考短信都来了,真不知道考试生的信息是怎么泄露的,老子不想作弊结果差了几分,现在他妈的不用考了,我日白皮的先人,设计如此垃圾的歹徒语言,还他妈的是国际语言,中华汉字才是无与伦比的语言。
      34楼 帝国雪鸮
      我评工程师的时候,就需要考外语。可是我在工作的时候,除了原件符号是英文字母外,喵的就没见过其他的英文
      35楼 汉委奴国王
      所以除了真正需要英语的以外,根本不需要考他妈的到现在想想都让人恶心的语言。
      52楼 wyh99030405
      为了评职称,咱学了二外,我了个球。
      字字血泪,这些年,外语坑了多少人?

      2017/5/20 11:09:29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小小一枚爱国兵
      第10条,即使在像美国这样自来水可以安全饮用的国家,中国人总要先把水煮开、再开始饮用; 美国的自来水都可以安全饮用?不要这么吹NB吧?

      自2014年以来,全美50个州,约3000万民众正饮用有毒自来水!

      43楼 wangyisha
      想想美国的隐孢子虫污染事件,导致的全城大拉稀,近40万人患病,如果煮开喝,起码患病人数得降到十分一~~~~~
      它们自认为喝冷水能增加免疫力,但是如果有病毒污染的话那根本就是自寻死路....

      2017/5/20 11:04:32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小小一枚爱国兵
      第10条,即使在像美国这样自来水可以安全饮用的国家,中国人总要先把水煮开、再开始饮用; 美国的自来水都可以安全饮用?不要这么吹NB吧?

      自2014年以来,全美50个州,约3000万民众正饮用有毒自来水!

      43楼 wangyisha
      想想美国的隐孢子虫污染事件,导致的全城大拉稀,近40万人患病,如果煮开喝,起码患病人数得降到十分一~~~~~
      西方人都是未进化完成的动物,喝生水,吃生肉,全身都是毛。

      2017/5/20 10:32:4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590974
      • 工分:239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gong911
      其实也别怪外国佬有这种想法,我们自己砸掉了自己多少牌子。很多劣质产品中国人也不会去买,但在外国佬眼中,那却是中国制造。砸招牌容易立招牌难,希望国家能多打击这种劣质产品制造商,别让他们有生存的空间。
      舅服你,牛逼吹得一套一套的,海关这关怎么过?即使中国向世界输出垃圾制造,没有那些个白皮猪海关放行能进入它国市场吗?你以为在国内呢?收几个高档酒瓶,把二锅头往里一倒,封口了就能卖?真是愚不可及,美国国防部还指责蓝翔培养黑客呢,你信?事实上就是那些个和白皮猪政府利益息息相关的大财阀做工不达标,出了篓子,政府给那些财阀遮丑,强行甩锅给中国制造,无良媒体为了迎合顾客故意炒作,f35掉了怪用了中国电子元件,日本军舰炸了怪中国热水壶,b2掉了怪中国潜艇用美杜莎凝视,黄金涨价了怪朝阳区大妈哄抬金价,油价降了怪中国打压油价,自己经济不景气怪中国操控汇率,事实上就像嫖大婶一样,自己执政捅了乱子,为了转移舆论焦点,强行向中国渔民开火一样,再说一次,偷情不是一个人能办到的,能一个人办到的那叫强奸,昔日英国就是用坚船利炮敲开了国门,那中国靠什么轰开美国国门?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5/20 9:32:36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汉委奴国王
      当年不可一世的日不落帝国,变成了现在的领盒饭的龙套演员,现在英语职称考试没有了,哈哈哈。
      29楼 blackise
      说这事我就想当年,我爸那时都快要退休了,单位非要他去考职称要考英语,而我爸高中是学俄语的,这把我爸苦得,不过既然考过了,我都不知道考些什么。

      现在说起这事,我爸就说:我也是学了双外语的。

      30楼 汉委奴国王
      而且容易产生腐败,考前各种替考短信都来了,真不知道考试生的信息是怎么泄露的,老子不想作弊结果差了几分,现在他妈的不用考了,我日白皮的先人,设计如此垃圾的歹徒语言,还他妈的是国际语言,中华汉字才是无与伦比的语言。
      34楼 帝国雪鸮
      我评工程师的时候,就需要考外语。可是我在工作的时候,除了原件符号是英文字母外,喵的就没见过其他的英文
      35楼 汉委奴国王
      所以除了真正需要英语的以外,根本不需要考他妈的到现在想想都让人恶心的语言。
      为了评职称,咱学了二外,我了个球。

      2017/5/20 8:51:01
      左箭头-小图标

      49楼 福尔摩神
      我也不会坐,因为我恐高。
      me too, just have a look.

      2017/5/20 8:48:37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以前就说,不要过多引进西方文化,呵呵,看来我们的国家领导人也是早就注意这个中国文化问题了,所以我们的中国要逐步做好引领世界文化了的准备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5/20 8:41:49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不会坐,因为我恐高。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5/20 6:50:18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造的东西不用吗?来,把电闸关了,中国造的核电站供的电。

      2017/5/20 6:42:24
      左箭头-小图标

      去死吧英狗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5/20 4:03:38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小小一枚爱国兵
      第10条,即使在像美国这样自来水可以安全饮用的国家,中国人总要先把水煮开、再开始饮用; 美国的自来水都可以安全饮用?不要这么吹NB吧?

      自2014年以来,全美50个州,约3000万民众正饮用有毒自来水!

      美国等发达国家,自来水标准比较高确实是事实,而且实际上中国自来水主要是管道问题,自来水厂处理出来的水其实理论上可以直接饮用但是管道污染不能完全避免所以不能直接饮用,而他们能直接饮用的,往往是饮用水和日常用水分开管道的,其中应用水管道采用高标准(当然成本也高)。但是美国等国家饮用水绝对安全?未必。现在我们国家经济条件好了,也在提高标准。听相关人士说,貌似我们这新铺设的管道都是达到保证居民直接饮用标准。

      2017/5/20 1:38:17
      左箭头-小图标

      白皮猪已经沦陷了,素质开始向三锅靠拢。

      2017/5/20 0:48:31
      左箭头-小图标

      37楼 pingming916
      西方靠掠夺跟侵略发家,从中国抢走大量财富,然后二战后抢走大批德国从世界各地抓来的科学家,发展科技,然后大肆高价出售高科技产品掠夺发展中国家的钱,这就是他们的生存方式。现在世界再没有第二个中国可以让你掠夺财富了,剩下都是些小穷国,靠垄断高科技卖天价来继续赚钱,所以要努力封锁技术,然而现在中国的科技蒸蒸日上,一个个高科技被中国搞出来,瞬间就变成白菜价让全世界人民受益,这下好了,唯一赚钱的方式也没了,怎么办呢,愁啊,西方人口少,再加上这么多年都不怎么干活了都变懒了,指望他们靠劳动养活自己难啊,所以恨中国啊,中国又这么有钱了,抢吧,现在有抢不到,技术封锁这么多年本指望一直赚这个钱,结果封锁到最后中国什么都能自己造了,哎,对中国那个恨的牙痒痒啊,哈哈哈哈。
      说的很准确。

      白人对生活的理念就是,我胳膊粗,所以别人应该做我的奴隶,供养我,还要仰视我。一切不供养我仰视我的都是必须消灭的。所以,我每天要想的做的,就是怎么让我的胳膊更粗,以及让别人的胳膊永远粗不起来。所以,白人最喜欢日本人,见白人就点头哈腰真是太符合白人胃口了。所以,白人最不喜欢中国人,因为中国人的胳膊是以一种白人无法改变的状态在成长,而且以一种很疯狂的速度。

      2017/5/19 22:58:07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小小一枚爱国兵
      第10条,即使在像美国这样自来水可以安全饮用的国家,中国人总要先把水煮开、再开始饮用; 美国的自来水都可以安全饮用?不要这么吹NB吧?

      自2014年以来,全美50个州,约3000万民众正饮用有毒自来水!

      想想美国的隐孢子虫污染事件,导致的全城大拉稀,近40万人患病,如果煮开喝,起码患病人数得降到十分一~~~~~

      2017/5/19 22:42:32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497987
      • 工分:6294
      左箭头-小图标

      伦敦街头就有中国造的BYD大巴,那些声称不坐中国造的人,不知是不是也回避了中国造的BYD大巴?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2017/5/19 22:12:44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核电站,电动大巴,对了,还有那个伦敦标志性的出租车!那个好像是奇瑞还是吉利来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5/19 22:01:33
      左箭头-小图标

      死了之后睡中国造的棺材

      2017/5/19 20:55:58
      左箭头-小图标

      第10条,即使在像美国这样自来水可以安全饮用的国家,中国人总要先把水煮开、再开始饮用; 美国的自来水都可以安全饮用?不要这么吹NB吧?

      自2014年以来,全美50个州,约3000万民众正饮用有毒自来水!

      2017/5/19 20:43:25
      左箭头-小图标

      那准备好步行吧,反正这世界早晚全是中国造!

      2017/5/19 20:09:18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926724
      • 工分:115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西方靠掠夺跟侵略发家,从中国抢走大量财富,然后二战后抢走大批德国从世界各地抓来的科学家,发展科技,然后大肆高价出售高科技产品掠夺发展中国家的钱,这就是他们的生存方式。现在世界再没有第二个中国可以让你掠夺财富了,剩下都是些小穷国,靠垄断高科技卖天价来继续赚钱,所以要努力封锁技术,然而现在中国的科技蒸蒸日上,一个个高科技被中国搞出来,瞬间就变成白菜价让全世界人民受益,这下好了,唯一赚钱的方式也没了,怎么办呢,愁啊,西方人口少,再加上这么多年都不怎么干活了都变懒了,指望他们靠劳动养活自己难啊,所以恨中国啊,中国又这么有钱了,抢吧,现在有抢不到,技术封锁这么多年本指望一直赚这个钱,结果封锁到最后中国什么都能自己造了,哎,对中国那个恨的牙痒痒啊,哈哈哈哈。

      2017/5/19 20:01:10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957241
      • 工分:1499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也别怪外国佬有这种想法,我们自己砸掉了自己多少牌子。很多劣质产品中国人也不会去买,但在外国佬眼中,那却是中国制造。砸招牌容易立招牌难,希望国家能多打击这种劣质产品制造商,别让他们有生存的空间。

      2017/5/19 18:32:54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汉委奴国王
      当年不可一世的日不落帝国,变成了现在的领盒饭的龙套演员,现在英语职称考试没有了,哈哈哈。
      29楼 blackise
      说这事我就想当年,我爸那时都快要退休了,单位非要他去考职称要考英语,而我爸高中是学俄语的,这把我爸苦得,不过既然考过了,我都不知道考些什么。

      现在说起这事,我爸就说:我也是学了双外语的。

      30楼 汉委奴国王
      而且容易产生腐败,考前各种替考短信都来了,真不知道考试生的信息是怎么泄露的,老子不想作弊结果差了几分,现在他妈的不用考了,我日白皮的先人,设计如此垃圾的歹徒语言,还他妈的是国际语言,中华汉字才是无与伦比的语言。
      34楼 帝国雪鸮
      我评工程师的时候,就需要考外语。可是我在工作的时候,除了原件符号是英文字母外,喵的就没见过其他的英文
      所以除了真正需要英语的以外,根本不需要考他妈的到现在想想都让人恶心的语言。

      2017/5/19 18:15:19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汉委奴国王
      当年不可一世的日不落帝国,变成了现在的领盒饭的龙套演员,现在英语职称考试没有了,哈哈哈。
      29楼 blackise
      说这事我就想当年,我爸那时都快要退休了,单位非要他去考职称要考英语,而我爸高中是学俄语的,这把我爸苦得,不过既然考过了,我都不知道考些什么。

      现在说起这事,我爸就说:我也是学了双外语的。

      30楼 汉委奴国王
      而且容易产生腐败,考前各种替考短信都来了,真不知道考试生的信息是怎么泄露的,老子不想作弊结果差了几分,现在他妈的不用考了,我日白皮的先人,设计如此垃圾的歹徒语言,还他妈的是国际语言,中华汉字才是无与伦比的语言。
      我评工程师的时候,就需要考外语。可是我在工作的时候,除了原件符号是英文字母外,喵的就没见过其他的英文

      2017/5/19 17:56:37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16138
      • 工分:1006
      左箭头-小图标

      所谓高素质的标准该由中国人来制定。现在中国消费者在国外所说所做的一切都是高素质的表现。是世界人民和各国政府效仿的楷模。

      2017/5/19 16:44:44
      左箭头-小图标

      似乎只有外圈连接轿厢的部分在转?没看懂原理

      2017/5/19 16:37:56
      左箭头-小图标

      英猪只配吃德国的导弹。。。。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2017/5/19 16:22:51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汉委奴国王
      当年不可一世的日不落帝国,变成了现在的领盒饭的龙套演员,现在英语职称考试没有了,哈哈哈。
      29楼 blackise
      说这事我就想当年,我爸那时都快要退休了,单位非要他去考职称要考英语,而我爸高中是学俄语的,这把我爸苦得,不过既然考过了,我都不知道考些什么。

      现在说起这事,我爸就说:我也是学了双外语的。

      而且容易产生腐败,考前各种替考短信都来了,真不知道考试生的信息是怎么泄露的,老子不想作弊结果差了几分,现在他妈的不用考了,我日白皮的先人,设计如此垃圾的歹徒语言,还他妈的是国际语言,中华汉字才是无与伦比的语言。

      2017/5/19 15:56:55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汉委奴国王
      当年不可一世的日不落帝国,变成了现在的领盒饭的龙套演员,现在英语职称考试没有了,哈哈哈。
      说这事我就想当年,我爸那时都快要退休了,单位非要他去考职称要考英语,而我爸高中是学俄语的,这把我爸苦得,不过既然考过了,我都不知道考些什么。

      现在说起这事,我爸就说:我也是学了双外语的。

      2017/5/19 14:54:53
      左箭头-小图标

      确实这地方有什么好看的,就不能选个风景好一点的地方吗?

      2017/5/19 14:53:5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wuqiyiwuqiyi
      在英国,看到的都是十几年到几十年前的东西。基本看不到有什么工地,修个路也得很久。除了伦敦,大家都很懒。
      9楼 放一把火
      腐朽的英国人是想象不到中国人的建设速度的,虽然现在这里周边还是一大片荒地,但用不了多少年,楼群、街道、花园什么的就都会出来了。
      两年,就两年。我们县里火车站前几年搬到县城旁边的一块荒地,才两年,周围房子就建满了,旅社、酒店、超市、住宅楼、卫生室等等就都有了。

      2017/5/19 14:49:53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过气的“球星”,还尼玛天天要刷下存在感,靠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2017/5/19 13:35:52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527842
      • 工分:27244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恐怖的一凡
      我恐高啊......肿么办.....
      没事的,先把眼睛蒙起来现坐上去。

      2017/5/19 13:16:4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079921
      • 工分:7014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唐家霸王
      中国要帮他们造核电站了,英国人会不会被吓死!
      按照这节奏 不会 但是他们会保证不用电

      2017/5/19 13:03:24
      左箭头-小图标

      尼玛,这一看就是中国人编的,“热狗”不是泊来品?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5/19 13:01:29
      左箭头-小图标

      从遥远的欧洲飘过来一股酸味儿

      2017/5/19 12:56:54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要帮他们造核电站了,英国人会不会被吓死!

      2017/5/19 12:41:33
      左箭头-小图标

      酸,这酸度快赶上老陈醋了,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5/19 12:34:39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恐怖的一凡
      我恐高啊......肿么办.....
      背降落伞啊

      2017/5/19 12:32:52
      左箭头-小图标

      老佛爷,黑毛洋人奇技淫巧,荒淫无道,不足挂齿。

      2017/5/19 12:23:55
      左箭头-小图标

      国家民族间的竞争 就一句老话“逆水行舟 不进则退”

      2017/5/19 12:12:2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wuqiyiwuqiyi
      在英国,看到的都是十几年到几十年前的东西。基本看不到有什么工地,修个路也得很久。除了伦敦,大家都很懒。
      9楼 放一把火
      腐朽的英国人是想象不到中国人的建设速度的,虽然现在这里周边还是一大片荒地,但用不了多少年,楼群、街道、花园什么的就都会出来了。
      想想我当年玩《凯撒大帝》游戏就这这节奏!

      2017/5/19 12:06:39
      左箭头-小图标

      我恐高啊......肿么办.....

      2017/5/19 11:56:04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秋寒立独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伦敦眼”也很漂亮,英国人为此骄傲了几十年,眼下面对中国有些失落也在情理之中。

      关键一个在伦敦,一个在中国的三四线城市~~~英国人泛酸了!

      2017/5/19 11:39:11
      左箭头-小图标

      英国佬如此说:东方咋就那么亮了?不能让他亮过日不落帝国必须抹黑。。。。。。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2017/5/19 11:33:2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806222
      • 工分:3123
      左箭头-小图标

      葡萄一定很酸。

      2017/5/19 11:30:33
      左箭头-小图标

      英国人的心酸,谁人知啊。

      2017/5/19 11:19:02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伦敦眼”也很漂亮,英国人为此骄傲了几十年,眼下面对中国有些失落也在情理之中。

      2017/5/19 11:05:41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644819
      • 头衔:嬉笑怒骂一匹夫
      • 工分:3540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wuqiyiwuqiyi
      在英国,看到的都是十几年到几十年前的东西。基本看不到有什么工地,修个路也得很久。除了伦敦,大家都很懒。
      腐朽的英国人是想象不到中国人的建设速度的,虽然现在这里周边还是一大片荒地,但用不了多少年,楼群、街道、花园什么的就都会出来了。

      2017/5/19 11:03:36
      左箭头-小图标

      当年不可一世的日不落帝国,变成了现在的领盒饭的龙套演员,现在英语职称考试没有了,哈哈哈。

      2017/5/19 10:58:0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878334
      • 工分:185
      左箭头-小图标

      是吓人啊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2017/5/19 10:42:3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wuqiyiwuqiyi
      在英国,看到的都是十几年到几十年前的东西。基本看不到有什么工地,修个路也得很久。除了伦敦,大家都很懒。
      无轴摩天轮将在中国向公众开放,内置电视机,甚至提供wifi供乘客自拍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2017/5/19 10:31:27
      左箭头-小图标

      无轴的摩天轮早就有了,我们常州2014年就有,造好了拿不到安全证书,根本上不去,只好看看。

      回复: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

      2017/5/19 10:29:47
      左箭头-小图标

      从受力的角度看是有点悬哈。

      2017/5/19 10:29:47
      左箭头-小图标

      所以,英国佬是在酸吗?心态酸到不行。

      2017/5/19 10:24:38
      左箭头-小图标

      在英国,看到的都是十几年到几十年前的东西。基本看不到有什么工地,修个路也得很久。除了伦敦,大家都很懒。

      2017/5/19 9:57:0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66条记录] 分页:

      1
       对英国网民评论无轴摩天轮在中国开放,提供wifi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