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共 31568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将
  • 军号:5419895
  • 工分:2175493 / 排名:7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围绕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将军究竟发生了什么?上周日本媒体率先捅出消息称,北京通过驻美大使崔天凯向特朗普政府要求“换掉”这位对华强硬的将军,中方断然予以否认。《华盛顿邮报》随后发表的一篇文章引用白宫一名官员的话说,没有这回事。但是该文又引用另一名官员的话,称有这回事。

中国驻美大使插手美国的高层人士任命,如果崔天凯大使真能有那么大的影响力,有针对那些对华强硬派“想换谁就换谁”的本事,那倒要省去中国的不少麻烦。可惜的是,这样的天方夜谭中国人一听就很“四六不着调”,是按照西方人干涉主义的逻辑编纂出来的“段子”。

那么“挺正经的”日本共同社为什么要给这样的谣言当枪手呢?华邮文章里有一段分析倒是提醒了人们,那段分析是:“哈里斯受到北京的攻击越多,他的职位就越牢固。”因为,“特朗普如果现在就开掉哈里斯,不管崔天凯说过或做过什么,这看起来都像是对中国的另一次迁就”。

这看上去很像是一些人要“保住”哈里斯职位的逆向炒作。可能有一些人嗅到哈里斯地位“不稳固”的气息,或者他们从美国的政治游戏潜规则中有了这一预感。于是他们主动出击,把中国搬出来,勾勒出一幅北京正想方设法要“搞掉”哈里斯的图景,通过营造保护哈里斯就是不与北京妥协的“政治正确性”,构筑哈里斯在特朗普时代的安全。

很显然,美国人普遍挺喜欢“当官”,那个国家“旋转门”等潜规则可以帮官员离任后合法变现出当官时储存的大量利益。因此美国是“一朝天子一朝臣”的典型国家。通常来说,美国新总统上任后,先要换掉大批文官,包括驻外大使。关键职位的武将大多也要换掉,但一般要晚一点。

哈里斯的太平洋司令部司令职务是奥巴马在第二任期内任命的,他是美国“亚太再平衡”战略的代表性执行者。他的前任洛克利尔将军任职了3年零2个月,再前任威拉德将军任职了两年半,他们都是在奥巴马时期出任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并且离职的。

哈里斯2015年5月执掌太平洋司令部,到现在整整两年,还没有达到前两任的平均任期。但是他经历了总统更迭,而且面对了一位很强势的新总统,他为之效力的“亚太再平衡”战略新政府也不愿意提了,这是他面临的新情况。

在“中国要求换掉哈里斯”的传闻释放出来之前,美国方面出了一个“卡尔·文森”号航母“假去朝鲜半岛”的丑闻。当特朗普总统炫耀那支无敌舰队正驶往朝鲜半岛海域的时候,该舰队其实驶向了印度洋,那次乌龙般的纰漏令世人很吃惊,它暗示了美国行政当局与军方的沟通存在某种严重的“不畅”。哈里斯将军后来出面,把全部责任揽到了自己的头上。

我们不知道这当中有什么内幕,但是乌龙事件刚刚发生不久,人们还不知道特朗普是不是生气,就先听说“北京想把哈里斯撤了”,这实在太蹊跷了。我们不能不怀疑,是一些人猜或者听说“特朗普总统生气了”,就先搞一个别出心裁的“紧急公关”,通过散布“北京要搞掉哈里斯”,来确保特朗普总统不会真的冲哈里斯撒气。

哈里斯还将继续执掌太平洋司令部多久,这完全是美国的事情。就像华盛顿不会认为谁担任中国海军司令或东部战区司令就能决定解放军的对美态度一样,中国人也不会认为美国舰队在南海和东海对中国是否咄咄逼人取决于哈里斯的去留。我们希望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对华温和、友好,但我们知道,那不是哈里斯一个人的事情,它显然要复杂得多。

延伸阅读: 景冈山 廖智 贺龙的子女
      打赏
      收藏文本
      75
      0
      2017/5/17 8:35:58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呵呵!不过就是耍了一个‘以退为进’的小花招;这个杂种,一直以来反华都很卖力啊,不过,就凭这么一个杂种,想翻起什么大浪,也的确太高看了它

      2017/5/17 10:36:4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楼 长弓2121
      呵呵!不过就是耍了一个‘以退为进’的小花招;这个杂种,一直以来反华都很卖力啊,不过,就凭这么一个杂种,想翻起什么大浪,也的确太高看了它
      一个日杂,不反华,又能干什么好事儿?

      2017/5/17 14:12:1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日本怕这个哈里斯被降职甚至撤职,故意胡说八道,以凸显哈里斯的重要性,并且顺便抹黑下中国而已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5/17 12:59:2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个日本间谍早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除了奥黑子那傻蛋外,也许是收了日本不少钱的缘故。

      2017/5/17 12:54:0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日本人的卑鄙无耻基因还挺强大,都混血了还那么日本!

      2017/5/17 18:14:36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271754
      • 工分:3809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3楼 解放台湾谋士
      美国总统特朗普聪明得很!!这个哈里斯就是日本隐藏在美国高层的间谍!!!!不久就会被特朗普免职、处决!!!!不信????记着!!!!!!!!!!!
      12楼 haopangsui
      呵呵!不过就是耍了一个‘以退为进’的小花招;这个杂种,一直以来反华都很卖力啊,不过,就凭这么一个杂种,想翻起什么大浪,也的确太高看了它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21楼 荣耀十字星
      曾经谣传这个杂种手上有开战权,甚至有核密码。
      有开战权,甚至有核密码???

      他有个球

      最多就是有限的自卫权

      比如舰队受到突袭

      而且 这个还是有限的

      不能把事情搞太大

      需不需要开战 那是国会的事情

      他上边还有海军司令 还有国防部长

      还有参谋长联席会议

      还有五角大楼 还有总统 国会

      2017/5/17 23:23:4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换不换这个日杂与中国有鸡毛关系,倒是与美国关系重大好吧,这家伙的说话做事像极了日本间谍,一直不遗余力的把美国人拖入与中国对抗的前排,反而把日本挡在了后面,这真的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相符合么?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5/17 21:33:3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他的上一任美军太平洋舰队司令退休后,哈里斯作为驱逐舰舰长的地位相比于舰队内其他的舰长是很低的。之所以能当上总司令,是因为美国需要一直疯狗撕咬中国,这个只有日杂哈里斯能胜任,所以他就荣升了,而且是跳级的。

      2017/5/17 21:17:4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901050
      • 工分:199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哈里斯那杂皮本来就是打入米国的日杂和间谍。

      2017/5/18 12:52:56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527019
      • 工分:5924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美国的政策是唆使其小弟与中国斗,而哈里斯想的是美国打前阵,显然这符合日本利益而不符合美国利益。所以说哈里斯是日本在美军的间谍不为过,而日本关于中国要求撤换哈里斯的谣言证实了这点,那就是哈里斯的的确确是日本间谍,其目的是挑起中美战争,消耗两个大国的国力,达到日本崛起的目的。

      2017/5/18 23:01:48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哈逼最无知的就是不明白新总统与其前任总统的不同,特朗普换掉他也在情理之中,没有老大喜欢手下与自己唱反调的,杂种哈逼就是这么一个不识抬举的唱反调的傻逼。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10 22:51:47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人日的杂种,,,,,

      2017/6/25 16:02:34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日本杂种,想当官想疯了!

      2017/6/25 8:05:55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现在美国和日本开战哈里斯一定反水掉转枪口干美国。

      2017/5/22 14:05:1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727764
      • 工分:9808
      左箭头-小图标

      早点自动下台吧,混在美国政府里的日本间谍哈里斯。。跟哈里发恐怖主义大有关系。

      2017/5/21 11:15:52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83688
      • 头衔:玉皇大帝
      • 工分:71297
      左箭头-小图标

      小鬼子小花招玩的挺溜啊

      2017/5/20 11:38:37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hbtskptylking
      哈里斯太郎,收了小日本的回扣,对小日本还是挺忠心的。
      29楼 fanfande
      哈哈 ,老家在日本 ,上有老下有小 !
      来跟着我念回扣,回扣,交保护费找美帝。

      2017/5/19 23:22:20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叫哈里斯的,不遗余力为小鬼子秀底线,实则是在出卖美国的国家利益。就想问问美国佬,假如有一天这个叫哈利奇的狗狗把天捅破了,你们美国佬敢为它洗地擦屁股吗?

      2017/5/19 20:40:07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796465
      • 工分:3011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galaxyfox
      他就是怕被换掉,才这样发这个言论的。

      这样搞以后,如果他被换了,就坐实了中国想换掉他,然后川普在国内就受打击,所以川普为了不受打击,是不会换掉他的。

      日本敢炒作这样的话题,已经说明美国的国内外势力已经在联合准备搞垮特朗普了。而且把握还很大,日本这样做可是得罪了特朗普,要是把握不大的话日本不被收拾才怪!!!!!

      2017/5/19 18:17:13
      左箭头-小图标

      哈里斯的地位不弱于特朗普,大权在握,不是谁都想撼动的。总统的令箭都不一定好使,岂是他人能左右的。笑话吗。也许安倍除外,毕竟是血亲吗,若特朗普用航母前先打电话给安倍,就避免大家尴尬拉,美总统还有面子。

      2017/5/19 15:58:20
      左箭头-小图标

      对这类小小虾米就不必要太在意,你越在意就是你的失败。发言人可以这样回答记者问:中美关系不是你一个小小的太平洋司令所决定的。不就回答了所有问题吗?

      中国军方也可以多几个“朱成虎”呗,也叫美军热闹热闹。至少可以让新组建的的集团军副军长或参谋长放点“狂言”让美国热闹热闹呗!

      2017/5/19 13:28:52
      左箭头-小图标

      他就是怕被换掉,才这样发这个言论的。

      这样搞以后,如果他被换了,就坐实了中国想换掉他,然后川普在国内就受打击,所以川普为了不受打击,是不会换掉他的。

      2017/5/19 1:34:47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527019
      • 工分:59242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的政策是唆使其小弟与中国斗,而哈里斯想的是美国打前阵,显然这符合日本利益而不符合美国利益。所以说哈里斯是日本在美军的间谍不为过,而日本关于中国要求撤换哈里斯的谣言证实了这点,那就是哈里斯的的确确是日本间谍,其目的是挑起中美战争,消耗两个大国的国力,达到日本崛起的目的。

      2017/5/18 23:01:48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哈里.哈里斯杂种司令是离下台不远了。

      2017/5/18 18:54:21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应提一名中国人当太平洋舰队司令才对。必定是哈里斯是美日杂种。安倍的间谍。名声也不好听。日本是一个只有中国十分之一人口,国土只有二十八分之一的海岛小国。不值一提。只是靠美国发展了几十年。既无资原又无人品的倭寇小国。等世界都发达了。日本是死狗一条。 中美才是大国对大国,前途无量。让杂种哈里.哈里斯下台也在情理之中。且合情合理合时宜。

      2017/5/18 18:51:58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政治决定杂种司令不可能长久!

      2017/5/18 17:00:57
      左箭头-小图标

      他是什么种?哈哈哈哈哈,,,,,

      2017/5/18 16:20:22
      • 军衔:武警少尉
      • 军号:2012795
      • 工分:46631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hbtskptylking
      哈里斯太郎,收了小日本的回扣,对小日本还是挺忠心的。
      哈哈 ,老家在日本 ,上有老下有小 !

      2017/5/18 15:47:32
      左箭头-小图标

      切,在他们的剧本里面俄罗斯能觉得美国总统人选,中国决定个海军司令不算个事。

      2017/5/18 14:51:01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901050
      • 工分:1995
      左箭头-小图标

      哈里斯那杂皮本来就是打入米国的日杂和间谍。

      2017/5/18 12:52:56
      左箭头-小图标

      日韩都有寄生基因狗奴基因,明朝从开始到结束都被寄生虫祸害了。

      2017/5/18 10:40:50
      • 军衔:武警下士
      • 军号:3921185
      • 工分:724
      左箭头-小图标

      特朗普连FBI局长都撤了,这个日杂也快了

      2017/5/18 10:10:23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要求更换哈里斯,这完全是心里懦弱的表现,

      2017/5/18 9:10:13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271754
      • 工分:3809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解放台湾谋士
      美国总统特朗普聪明得很!!这个哈里斯就是日本隐藏在美国高层的间谍!!!!不久就会被特朗普免职、处决!!!!不信????记着!!!!!!!!!!!
      12楼 haopangsui
      呵呵!不过就是耍了一个‘以退为进’的小花招;这个杂种,一直以来反华都很卖力啊,不过,就凭这么一个杂种,想翻起什么大浪,也的确太高看了它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21楼 荣耀十字星
      曾经谣传这个杂种手上有开战权,甚至有核密码。
      有开战权,甚至有核密码???

      他有个球

      最多就是有限的自卫权

      比如舰队受到突袭

      而且 这个还是有限的

      不能把事情搞太大

      需不需要开战 那是国会的事情

      他上边还有海军司令 还有国防部长

      还有参谋长联席会议

      还有五角大楼 还有总统 国会

      2017/5/17 23:23:49
      左箭头-小图标

      哈里斯太郎,收了小日本的回扣,对小日本还是挺忠心的。

      2017/5/17 23:09:1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解放台湾谋士
      美国总统特朗普聪明得很!!这个哈里斯就是日本隐藏在美国高层的间谍!!!!不久就会被特朗普免职、处决!!!!不信????记着!!!!!!!!!!!
      12楼 haopangsui
      呵呵!不过就是耍了一个‘以退为进’的小花招;这个杂种,一直以来反华都很卖力啊,不过,就凭这么一个杂种,想翻起什么大浪,也的确太高看了它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曾经谣传这个杂种手上有开战权,甚至有核密码。

      2017/5/17 22:11:27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cjlw2003
      这个日本间谍早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除了奥黑子那傻蛋外,也许是收了日本不少钱的缘故。
      应该说是奥黑子那届班子里边肯定有人收了某人或者某组织的黑钱,而且还不少!!!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5/17 21:44:05
      左箭头-小图标

      换不换这个日杂与中国有鸡毛关系,倒是与美国关系重大好吧,这家伙的说话做事像极了日本间谍,一直不遗余力的把美国人拖入与中国对抗的前排,反而把日本挡在了后面,这真的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相符合么?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5/17 21:33:39
      左箭头-小图标

      他的上一任美军太平洋舰队司令退休后,哈里斯作为驱逐舰舰长的地位相比于舰队内其他的舰长是很低的。之所以能当上总司令,是因为美国需要一直疯狗撕咬中国,这个只有日杂哈里斯能胜任,所以他就荣升了,而且是跳级的。

      2017/5/17 21:17:45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哈里斯的去留关我屁事!!! 有我的性子先把CNN的嘴缝上。

      2017/5/17 18:41:44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人的卑鄙无耻基因还挺强大,都混血了还那么日本!

      2017/5/17 18:14:36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这么说, 哪个 不拿中国和 俄罗斯炒作根本活不下去

      2017/5/17 16:58:39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也有军头下克上的,麦克阿瑟,害美国多惨,也与倭寇关系大,更何况这还是个倭寇种。

      2017/5/17 16:22:3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解放台湾谋士
      美国总统特朗普聪明得很!!这个哈里斯就是日本隐藏在美国高层的间谍!!!!不久就会被特朗普免职、处决!!!!不信????记着!!!!!!!!!!!
      呵呵!不过就是耍了一个‘以退为进’的小花招;这个杂种,一直以来反华都很卖力啊,不过,就凭这么一个杂种,想翻起什么大浪,也的确太高看了它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回复: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

      2017/5/17 15:00:5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长弓2121
      呵呵!不过就是耍了一个‘以退为进’的小花招;这个杂种,一直以来反华都很卖力啊,不过,就凭这么一个杂种,想翻起什么大浪,也的确太高看了它
      一个日杂,不反华,又能干什么好事儿?

      2017/5/17 14:12:12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1561293
      • 工分:15520
      左箭头-小图标

      有点邪门的,这个人有这么重要吗?动员国际媒体也不是一般的人就可以做到的,下这么大力气留住他有什么意义呢?

      2017/5/17 13:17:29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怕这个哈里斯被降职甚至撤职,故意胡说八道,以凸显哈里斯的重要性,并且顺便抹黑下中国而已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5/17 12:59:2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日本间谍早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除了奥黑子那傻蛋外,也许是收了日本不少钱的缘故。

      2017/5/17 12:54:04
      左箭头-小图标

      特朗普可能就会让中国背锅,换了不听话的哈里斯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5/17 12:09:2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解放台湾谋士
      美国总统特朗普聪明得很!!这个哈里斯就是日本隐藏在美国高层的间谍!!!!不久就会被特朗普免职、处决!!!!不信????记着!!!!!!!!!!!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这句话美国白人们不会不知道,当时二战美日一开战,美国对美籍日裔是怎么做的?到现在还是一样,要是中美开战,那些华裔也是肯定先被隔离。而美日要是再次开战,这个日裔还能稳坐宝座吗?

      2017/5/17 12:07:31
      左箭头-小图标

      西方的“选票政治”正在一步步堕落,奸诈政客勾结无良媒体,随时随地捏造各种谎言误导民众,以达到自己的险恶目的,大众被愚弄,国家被愚弄,陪葬的是百姓的福祉。

      2017/5/17 11:56:25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美国二鬼子真想跟中国打丫 不知道美国人民同意不!

      2017/5/17 11:48:06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总统特朗普聪明得很!!这个哈里斯就是日本隐藏在美国高层的间谍!!!!不久就会被特朗普免职、处决!!!!不信????记着!!!!!!!!!!!

      2017/5/17 11:17:36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不过就是耍了一个‘以退为进’的小花招;这个杂种,一直以来反华都很卖力啊,不过,就凭这么一个杂种,想翻起什么大浪,也的确太高看了它

      2017/5/17 10:36:46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5条记录] 分页:

      1
       对想保哈里斯位子 须拿中国逆向炒作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