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

共 22479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3440883
  • 工分:708767 / 排名:65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

当地时间上周日,美国一列由纽约驶往华盛顿的火车由于技术故障,被困在了特拉华州的荒郊野岭,动弹不得。事故检修进程缓慢,乘客全都饿得嗷嗷叫。

很多乘客饿到受不了,打电话叫了披萨外卖……对,他们希望外卖小哥能把披萨直接送到他们被困的火车上。

乘客们的电话打到了特拉华州纽波特的Dom's Pizza披萨餐厅,外卖小哥吉姆·雷里(Jim Leary)接到他们的电话时都惊了,他送了多少年外卖,还是头一次听到这种要求。

但是顾客是上帝啊!小哥骑上小电动,冲向了火车铁轨。穿过一条陡峭的堤防,跳上一个充满水的沟渠,小心翼翼地爬下沟渠走上铁轨边,稳稳地托着手里的外卖箱,尽量保持披萨们的平衡。

饥肠辘辘的乘客们看到红衣服的雷里小哥到来的时候,简直比见到超人还要亲。雷里小哥的努力赢得了乘客的欢呼,还有总共32美元的小费。

雷里事后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他职业生涯中送到过遍及18个州的32个县,但要将披萨送到一列故障的火车上还是第一次。

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

美国铁路公司方面在Twitter上表示,此次列车故障是由于设备问题引起的,他们后来派了另一辆列车将乘客们送到了华盛顿,本次事故导致旅客们延误了3个小时。

比救援列车来的更快的,是使命表达的外卖小哥雷里,为他欢呼,bravo!

延伸阅读: 周娥皇 猫王 失速
      打赏
      收藏文本
      162
      ◆◇丶爱情像二手烟 只不过熏红了眼
      2017/5/16 21:39:41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肯定是假新闻!应该是在保证乘客人权的前提下,自由、皿煮先到!

      2017/5/17 9:27:4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送到个外卖就高潮了?在我们中国,能把混沌摊子都给你支铁路边上。

      2017/5/17 11:41:5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火车事故要是发生在中国,会被键盘侠喷死。

      2017/5/17 21:39:0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费这么大劲才给32块钱的小费,这也太抠门了。

      2017/5/17 16:26:57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5213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4楼 zhang8818999
      肯定是假新闻!应该是在保证乘客人权的前提下,自由、皿煮先到!
      公知会感谢你的。哈哈哈哈

      2017/5/17 17:52:2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尼玛,要是有需要咱平民兔分分钟就让铁路沿线变成美食街!反正俺是相信滴! 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

      2017/5/17 14:05:2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1楼 cqrgg520
      尼玛,要是有需要咱平民兔分分钟就让铁路沿线变成美食街!反正俺是相信滴! 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
      08年1月29日湖南怀化铁路,哥亲身体验!

      2017/5/17 14:33:5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7楼 奇瑞的免费托
      顾客是上帝?让上帝不给钱试试。
      10楼 agiv
      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不给钱是顾客吗?
      精髓就是:上帝是顾客。

      2017/5/17 15:26:1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5楼 冬蛇
      这说明美国的农村人很懒惰。
      美国那点人口、那么高的城市化率,你确定火车附近有农村人?

      2017/5/17 16:12:11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403869 / 排名:210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7楼 奇瑞的免费托
      顾客是上帝?让上帝不给钱试试。
      10楼 agiv
      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不给钱是顾客吗?
      16楼 奇瑞的免费托
      精髓就是:上帝是顾客。
      这才一语道破西方的价值观!

      2017/5/17 19:14:35

      网友回复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839378
      • 工分:862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chunlei29
      送到个外卖就高潮了?在我们中国,能把混沌摊子都给你支铁路边上。
      这算啥,国人敢到别国战场旁去卖早点,哈哈

      2017/5/26 11:35:49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4341179
      • 工分:7238
      左箭头-小图标

      ......
      42楼 千年潜水员
      在那样子的天气下,拿着保温壶,趴冰过雪,送上一碗热腾腾的方便面,25元一碗,如果仅仅从效益上来讲,我还真不愿意去干。
      45楼 吃家
      生存必需品不能提价,是救人,不是去盈利,也不是去收支平衡。 这个社会上那么多人去赞扬去鼓励医院治病救人 救死扶伤,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怎么没有人去推崇医院看到能不亏本就去救,亏本就让他死好了?

      我碰到这样的我肯定救去送粮食,因为我救的是人,不是我自己的财富。 98年抗洪,从中将到列兵泡在长江水里组成人堤图的是自己加官进爵日进斗金么?

      48楼 千年潜水员
      如果有列车在出问题停了,也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车上的人很饿。你会不会跟单位请个假,然后租一辆大货车,装满了吃的,免费送到车上去?
      50楼 吃家
      尽我所能,急人所急。我今天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不管明天我需不需要帮助,别人会不会来帮助我,我依然做了一件对自己,对他人有益的事。

      不需要你构思什么场景,我家没有旧衣服,旧衣服都被我洗干净送福利院去了。 做一件对他人有益的事,不一定要大事!

      道不同不相为谋,别回了。 我也懒得理会你。

      60楼 千年潜水员
      帮助人是对的,但是不能提出过高的道德要求,如果要求必须不收钱,那么最后造成的结果就是没有人去,这样子会造成真的没东西可吃。孔子有过一个故事,可以借鉴
      如果这样的情况,请不要趁机卖高价。我是这个意思。

      2017/5/26 10:26:06
      左箭头-小图标

      ......
      29楼 husthdz
      这种情况下25元一碗,真不算贵的。
      42楼 千年潜水员
      在那样子的天气下,拿着保温壶,趴冰过雪,送上一碗热腾腾的方便面,25元一碗,如果仅仅从效益上来讲,我还真不愿意去干。
      45楼 吃家
      生存必需品不能提价,是救人,不是去盈利,也不是去收支平衡。 这个社会上那么多人去赞扬去鼓励医院治病救人 救死扶伤,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怎么没有人去推崇医院看到能不亏本就去救,亏本就让他死好了?

      我碰到这样的我肯定救去送粮食,因为我救的是人,不是我自己的财富。 98年抗洪,从中将到列兵泡在长江水里组成人堤图的是自己加官进爵日进斗金么?

      48楼 千年潜水员
      如果有列车在出问题停了,也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车上的人很饿。你会不会跟单位请个假,然后租一辆大货车,装满了吃的,免费送到车上去?
      50楼 吃家
      尽我所能,急人所急。我今天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不管明天我需不需要帮助,别人会不会来帮助我,我依然做了一件对自己,对他人有益的事。

      不需要你构思什么场景,我家没有旧衣服,旧衣服都被我洗干净送福利院去了。 做一件对他人有益的事,不一定要大事!

      道不同不相为谋,别回了。 我也懒得理会你。

      帮助人是对的,但是不能提出过高的道德要求,如果要求必须不收钱,那么最后造成的结果就是没有人去,这样子会造成真的没东西可吃。孔子有过一个故事,可以借鉴

      2017/5/26 10:05:52
      左箭头-小图标

      ......
      17楼 dw2322109041
      美国那点人口、那么高的城市化率,你确定火车附近有农村人?
      23楼 月夜的白银
      美国那叫农村人?那都是土豪农场主。谁缺哪点钱去送吃的。
      32楼 dw2322109041
      美国不过是机械化程度高而已,农民从种地的变成农机操作员了而已,跟中国农民没有本质区别,不过那么大的农场就那么几个人,确实分不出人手送饭什么的。
      46楼 月夜的白银
      中国农民一家才几亩地,那点地能让你赚多少钱? 美国农民一家的地很多都是论公顷的,而一公顷等于10000亩。。。。。
      55楼 dw2322109041
      1公顷=1万平方米吧,15亩而已,而且在美国种地也没有玩股票赚得多。

      中国农民也得看你怎么干,种地是很累的,我们这一般一户人家有2-3个大棚,每年能赚7、8万,有一家除了自己的,还包下了一些不愿意种地的人的大棚,一共9个,一年赚20万,我们这里市区房价不过6000左右,3年就可以买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了,你说多不多?

      美国人不种大棚的,知道他们为啥吃得起牛肉,吃不起蔬菜么?就是因为蔬菜没有人去中。美国大片大片的农场都是种大豆小麦大米玉米棉花等能够机械化种植和收割的农作物。。你见过美国产芝麻么??你见过美国产绿豆么?还有就是蔬菜了。。中国人还是勤奋啊。

      2017/5/19 22:29:05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

      有一年,

      有一列火车被洪水围困,

      人民政府调动飞机空投生活用品及食物救援,

      当地基层党支部发动农民送吃的,跟当年支前一样,来得更快。

      对,

      忘了说了——不、要、钱!

      2017/5/19 19:26:57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075682
      • 头衔:北美战区司令部参谋
      • 工分:24373
      左箭头-小图标

      救援是政府行为,

      政府怠政爱管不管,

      勤政也是鞭长莫及,

      就像卡特琳娜飓风现场。

      外卖是资本所为,

      资本主导一切的社会里金钱具有至高无上的权利与能耐,

      外卖先到毫不奇怪,

      这是社会制度最生动的体现。

      2017/5/19 18:39:33
      左箭头-小图标

      ......
      29楼 husthdz
      这种情况下25元一碗,真不算贵的。
      42楼 千年潜水员
      在那样子的天气下,拿着保温壶,趴冰过雪,送上一碗热腾腾的方便面,25元一碗,如果仅仅从效益上来讲,我还真不愿意去干。
      45楼 吃家
      生存必需品不能提价,是救人,不是去盈利,也不是去收支平衡。 这个社会上那么多人去赞扬去鼓励医院治病救人 救死扶伤,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怎么没有人去推崇医院看到能不亏本就去救,亏本就让他死好了?

      我碰到这样的我肯定救去送粮食,因为我救的是人,不是我自己的财富。 98年抗洪,从中将到列兵泡在长江水里组成人堤图的是自己加官进爵日进斗金么?

      48楼 千年潜水员
      如果有列车在出问题停了,也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车上的人很饿。你会不会跟单位请个假,然后租一辆大货车,装满了吃的,免费送到车上去?
      50楼 吃家
      尽我所能,急人所急。我今天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不管明天我需不需要帮助,别人会不会来帮助我,我依然做了一件对自己,对他人有益的事。

      不需要你构思什么场景,我家没有旧衣服,旧衣服都被我洗干净送福利院去了。 做一件对他人有益的事,不一定要大事!

      道不同不相为谋,别回了。 我也懒得理会你。

      子路受人以劝德,子贡谦让而止善

      2017/5/19 17:54:00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冬蛇
      这说明美国的农村人很懒惰。
      17楼 dw2322109041
      美国那点人口、那么高的城市化率,你确定火车附近有农村人?
      23楼 月夜的白银
      美国那叫农村人?那都是土豪农场主。谁缺哪点钱去送吃的。
      32楼 dw2322109041
      美国不过是机械化程度高而已,农民从种地的变成农机操作员了而已,跟中国农民没有本质区别,不过那么大的农场就那么几个人,确实分不出人手送饭什么的。
      46楼 月夜的白银
      中国农民一家才几亩地,那点地能让你赚多少钱? 美国农民一家的地很多都是论公顷的,而一公顷等于10000亩。。。。。
      1公顷=1万平方米吧,15亩而已,而且在美国种地也没有玩股票赚得多。

      中国农民也得看你怎么干,种地是很累的,我们这一般一户人家有2-3个大棚,每年能赚7、8万,有一家除了自己的,还包下了一些不愿意种地的人的大棚,一共9个,一年赚20万,我们这里市区房价不过6000左右,3年就可以买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了,你说多不多?

      2017/5/19 16:35:27
      • 军衔:陆军中将
      • 军号:166315
      • 工分:1611923 / 排名:129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不是直升机很多吗,动不动就呼叫直升机,财大气粗的土豪们快点呼叫啊。

      2017/5/19 14:30:50
      左箭头-小图标

      大家注意到没有,美国人订外卖居然用电话?

      2017/5/19 14:05:20
      • 军衔:警察一级警司
      • 军号:494202
      • 工分:11357
      左箭头-小图标

      38楼 zhouzfu
      “他职业生涯中送到过遍及18个州的32个县” 跨州送外卖?路费够吗?
      我想,他曾经在不同的州任职过,所以才有此说。

      2017/5/19 11:11:12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奇瑞的免费托
      顾客是上帝?让上帝不给钱试试。
      10楼 agiv
      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不给钱是顾客吗?
      16楼 奇瑞的免费托
      精髓就是:上帝是顾客。
      43楼 甲寅伯
      饿着肚子的顾客,还是饿着肚子的上帝?
      顾客也好上帝也罢,到底是谁饿着肚子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从他们那里拿到利益。

      2017/5/19 10:32:37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4341179
      • 工分:7230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车轮
      有次高速公路上堵车,超过8小时,大雪,零下5度,不敢开暖气

      车上没有吃的,村民提着水瓶和方便面

      25一碗,面少人多只许买一碗

      妈的,我闲着吧泡沫方便面碗都舔了一遍

      29楼 husthdz
      这种情况下25元一碗,真不算贵的。
      42楼 千年潜水员
      在那样子的天气下,拿着保温壶,趴冰过雪,送上一碗热腾腾的方便面,25元一碗,如果仅仅从效益上来讲,我还真不愿意去干。
      45楼 吃家
      生存必需品不能提价,是救人,不是去盈利,也不是去收支平衡。 这个社会上那么多人去赞扬去鼓励医院治病救人 救死扶伤,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怎么没有人去推崇医院看到能不亏本就去救,亏本就让他死好了?

      我碰到这样的我肯定救去送粮食,因为我救的是人,不是我自己的财富。 98年抗洪,从中将到列兵泡在长江水里组成人堤图的是自己加官进爵日进斗金么?

      48楼 千年潜水员
      如果有列车在出问题停了,也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车上的人很饿。你会不会跟单位请个假,然后租一辆大货车,装满了吃的,免费送到车上去?
      尽我所能,急人所急。我今天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不管明天我需不需要帮助,别人会不会来帮助我,我依然做了一件对自己,对他人有益的事。

      不需要你构思什么场景,我家没有旧衣服,旧衣服都被我洗干净送福利院去了。 做一件对他人有益的事,不一定要大事!

      道不同不相为谋,别回了。 我也懒得理会你。

      2017/5/19 9:27:18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车轮
      有次高速公路上堵车,超过8小时,大雪,零下5度,不敢开暖气

      车上没有吃的,村民提着水瓶和方便面

      25一碗,面少人多只许买一碗

      妈的,我闲着吧泡沫方便面碗都舔了一遍

      29楼 husthdz
      这种情况下25元一碗,真不算贵的。
      42楼 千年潜水员
      在那样子的天气下,拿着保温壶,趴冰过雪,送上一碗热腾腾的方便面,25元一碗,如果仅仅从效益上来讲,我还真不愿意去干。
      47楼 车轮
      其实就在华东地区,和他们村子也就一公里左右

      有小路也不是太难走

      村民的经营意识也很高了

      这事我遇到过,那还是很久前,1981年,呵呵,够早了。我乘坐的火车由于前面除了事故,所以临时停车7小时 ,当地很多孩子(也有大人)从井里打水到车上卖,一毛钱一杯,实话说我喝了,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如果他们不来卖,我就得渴着。在这种情况下不要用过多的道德高度去要求,如果要求过高,不是大家免费来送,而是不送!结果就是你想25买一碗热乎的方便面你都买不到!

      2017/5/19 8:31:05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车轮
      有次高速公路上堵车,超过8小时,大雪,零下5度,不敢开暖气

      车上没有吃的,村民提着水瓶和方便面

      25一碗,面少人多只许买一碗

      妈的,我闲着吧泡沫方便面碗都舔了一遍

      29楼 husthdz
      这种情况下25元一碗,真不算贵的。
      42楼 千年潜水员
      在那样子的天气下,拿着保温壶,趴冰过雪,送上一碗热腾腾的方便面,25元一碗,如果仅仅从效益上来讲,我还真不愿意去干。
      45楼 吃家
      生存必需品不能提价,是救人,不是去盈利,也不是去收支平衡。 这个社会上那么多人去赞扬去鼓励医院治病救人 救死扶伤,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怎么没有人去推崇医院看到能不亏本就去救,亏本就让他死好了?

      我碰到这样的我肯定救去送粮食,因为我救的是人,不是我自己的财富。 98年抗洪,从中将到列兵泡在长江水里组成人堤图的是自己加官进爵日进斗金么?

      如果有列车在出问题停了,也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车上的人很饿。你会不会跟单位请个假,然后租一辆大货车,装满了吃的,免费送到车上去?

      2017/5/19 8:21:21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336872
      • 工分:43976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车轮
      有次高速公路上堵车,超过8小时,大雪,零下5度,不敢开暖气

      车上没有吃的,村民提着水瓶和方便面

      25一碗,面少人多只许买一碗

      妈的,我闲着吧泡沫方便面碗都舔了一遍

      29楼 husthdz
      这种情况下25元一碗,真不算贵的。
      42楼 千年潜水员
      在那样子的天气下,拿着保温壶,趴冰过雪,送上一碗热腾腾的方便面,25元一碗,如果仅仅从效益上来讲,我还真不愿意去干。
      其实就在华东地区,和他们村子也就一公里左右

      有小路也不是太难走

      村民的经营意识也很高了

      2017/5/19 6:57:04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冬蛇
      这说明美国的农村人很懒惰。
      17楼 dw2322109041
      美国那点人口、那么高的城市化率,你确定火车附近有农村人?
      23楼 月夜的白银
      美国那叫农村人?那都是土豪农场主。谁缺哪点钱去送吃的。
      32楼 dw2322109041
      美国不过是机械化程度高而已,农民从种地的变成农机操作员了而已,跟中国农民没有本质区别,不过那么大的农场就那么几个人,确实分不出人手送饭什么的。
      中国农民一家才几亩地,那点地能让你赚多少钱? 美国农民一家的地很多都是论公顷的,而一公顷等于10000亩。。。。。

      2017/5/18 23:18:53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4341179
      • 工分:7229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车轮
      有次高速公路上堵车,超过8小时,大雪,零下5度,不敢开暖气

      车上没有吃的,村民提着水瓶和方便面

      25一碗,面少人多只许买一碗

      妈的,我闲着吧泡沫方便面碗都舔了一遍

      29楼 husthdz
      这种情况下25元一碗,真不算贵的。
      42楼 千年潜水员
      在那样子的天气下,拿着保温壶,趴冰过雪,送上一碗热腾腾的方便面,25元一碗,如果仅仅从效益上来讲,我还真不愿意去干。
      生存必需品不能提价,是救人,不是去盈利,也不是去收支平衡。 这个社会上那么多人去赞扬去鼓励医院治病救人 救死扶伤,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怎么没有人去推崇医院看到能不亏本就去救,亏本就让他死好了?

      我碰到这样的我肯定救去送粮食,因为我救的是人,不是我自己的财富。 98年抗洪,从中将到列兵泡在长江水里组成人堤图的是自己加官进爵日进斗金么?

      2017/5/18 22:21:31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长弓2121
      被困3小时?要是在俺们这里,那小桌早就支起来了,一场麻将开战,妥妥的
      饿着肚子开战,赌注是啥,猜猜。

      2017/5/18 17:37:42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奇瑞的免费托
      顾客是上帝?让上帝不给钱试试。
      10楼 agiv
      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不给钱是顾客吗?
      16楼 奇瑞的免费托
      精髓就是:上帝是顾客。
      饿着肚子的顾客,还是饿着肚子的上帝?

      2017/5/18 17:32:51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车轮
      有次高速公路上堵车,超过8小时,大雪,零下5度,不敢开暖气

      车上没有吃的,村民提着水瓶和方便面

      25一碗,面少人多只许买一碗

      妈的,我闲着吧泡沫方便面碗都舔了一遍

      29楼 husthdz
      这种情况下25元一碗,真不算贵的。
      在那样子的天气下,拿着保温壶,趴冰过雪,送上一碗热腾腾的方便面,25元一碗,如果仅仅从效益上来讲,我还真不愿意去干。

      2017/5/18 15:53:28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puliangpla
      外国的外卖小哥居然开的是电动车???
      9楼 Nascimento
      这是真实的啊,美国那些披萨店送外卖也都是靠小电瓶车完成的啊。
      36楼 puliangpla
      我一直都觉得外国小哥都是开摩托车送的
      39楼 铁汉雄风
      换我就写送外卖的骑着头驴追上了火车。
      卧槽,怎么滴也应是踏板小机车啊

      2017/5/18 14:40:07
      左箭头-小图标

      08年冰灾,方便面开水茶叶蛋盒饭都送到火车上和高速公路上了,就是有点贵而已

      2017/5/18 13:32:50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puliangpla
      外国的外卖小哥居然开的是电动车???
      9楼 Nascimento
      这是真实的啊,美国那些披萨店送外卖也都是靠小电瓶车完成的啊。
      36楼 puliangpla
      我一直都觉得外国小哥都是开摩托车送的
      换我就写送外卖的骑着头驴追上了火车。

      2017/5/18 12:40:4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73118
      • 工分:35737
      左箭头-小图标

      “他职业生涯中送到过遍及18个州的32个县” 跨州送外卖?路费够吗?

      2017/5/18 12:38:21
      左箭头-小图标

      我就想问。。没餐车吗?

      2017/5/18 12:26:48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puliangpla
      外国的外卖小哥居然开的是电动车???
      9楼 Nascimento
      这是真实的啊,美国那些披萨店送外卖也都是靠小电瓶车完成的啊。
      我一直都觉得外国小哥都是开摩托车送的

      2017/5/18 12:18:38
      左箭头-小图标

      被困3小时?要是在俺们这里,那小桌早就支起来了,一场麻将开战,妥妥的

      2017/5/18 10:44:25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cqrgg520
      尼玛,要是有需要咱平民兔分分钟就让铁路沿线变成美食街!反正俺是相信滴! 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
      必须的,前几年坐过绿皮车,每次停在小站让快车先走,都有老百姓来叫卖啊,我记得买了两罐香飘飘,一包豆腐干。

      2017/5/18 9:59:1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59032
      • 头衔:山本六十五
      • 工分:1940
      左箭头-小图标

      才这样就高潮了。看看中国的外卖、快递,估计你必须的阳痿。

      2017/5/18 9:30:35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冬蛇
      这说明美国的农村人很懒惰。
      17楼 dw2322109041
      美国那点人口、那么高的城市化率,你确定火车附近有农村人?
      23楼 月夜的白银
      美国那叫农村人?那都是土豪农场主。谁缺哪点钱去送吃的。
      美国不过是机械化程度高而已,农民从种地的变成农机操作员了而已,跟中国农民没有本质区别,不过那么大的农场就那么几个人,确实分不出人手送饭什么的。

      2017/5/18 9:26:18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车轮
      有次高速公路上堵车,超过8小时,大雪,零下5度,不敢开暖气

      车上没有吃的,村民提着水瓶和方便面

      25一碗,面少人多只许买一碗

      妈的,我闲着吧泡沫方便面碗都舔了一遍

      08年吧

      2017/5/18 9:10:1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330147
      • 工分:20158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冬蛇
      这说明美国的农村人很懒惰。
      17楼 dw2322109041
      美国那点人口、那么高的城市化率,你确定火车附近有农村人?
      23楼 月夜的白银
      美国那叫农村人?那都是土豪农场主。谁缺哪点钱去送吃的。
      要不小心跑到他的地上兴许还能吃枪子儿。

      2017/5/18 8:47:49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642343
      • 工分:886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车轮
      有次高速公路上堵车,超过8小时,大雪,零下5度,不敢开暖气

      车上没有吃的,村民提着水瓶和方便面

      25一碗,面少人多只许买一碗

      妈的,我闲着吧泡沫方便面碗都舔了一遍

      这种情况下25元一碗,真不算贵的。

      2017/5/18 8:33:26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冬蛇
      这说明美国的农村人很懒惰。
      17楼 dw2322109041
      美国那点人口、那么高的城市化率,你确定火车附近有农村人?
      23楼 月夜的白银
      美国那叫农村人?那都是土豪农场主。谁缺哪点钱去送吃的。
      确实,美国现在还在务农的 都是土豪,真正的土豪

      2017/5/18 8:31:21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小小吉米
      我记得以前在厦门,那个时候还没有高铁,火车要在某个地方停一段时间(不是站里),只见火车一停,周边的果农们就一拥而上,成袋的柚子,各种水果,方便面就叫卖开了。个个手里拿根棍,上面挑个小篮子,钱就放小篮子里,收钱之后就把东西用棍子挑给你。
      可能是厦门岛内的那一段吧,现在已经改造成铁轨公园了,变得很小清新文艺范儿的感觉了。很长的一段铁轨路。一般都是散布去溜达溜达。。。老兄说的那种买卖情况现在东南亚那边还有的呢,哈,老百姓还是有共通之处的

      2017/5/18 7:47:23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336872
      • 工分:43962
      左箭头-小图标

      有次高速公路上堵车,超过8小时,大雪,零下5度,不敢开暖气

      车上没有吃的,村民提着水瓶和方便面

      25一碗,面少人多只许买一碗

      妈的,我闲着吧泡沫方便面碗都舔了一遍

      2017/5/18 6:00:36
      左箭头-小图标

      美帝的铁路公司也太特么抠门儿鸟,作为发达的民主国家出了这档子事,为了乘客健康应该雇架直升机拉上各色餐饮免费送来供大家渴饮饥食…

      2017/5/17 22:11:05
      左箭头-小图标

      这火车事故要是发生在中国,会被键盘侠喷死。

      2017/5/17 21:39:02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冬蛇
      这说明美国的农村人很懒惰。
      17楼 dw2322109041
      美国那点人口、那么高的城市化率,你确定火车附近有农村人?
      美国那叫农村人?那都是土豪农场主。谁缺哪点钱去送吃的。

      2017/5/17 21:30:52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403869 / 排名:2108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奇瑞的免费托
      顾客是上帝?让上帝不给钱试试。
      10楼 agiv
      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不给钱是顾客吗?
      16楼 奇瑞的免费托
      精髓就是:上帝是顾客。
      这才一语道破西方的价值观!

      2017/5/17 19:14:35
      左箭头-小图标

      我记得以前在厦门,那个时候还没有高铁,火车要在某个地方停一段时间(不是站里),只见火车一停,周边的果农们就一拥而上,成袋的柚子,各种水果,方便面就叫卖开了。个个手里拿根棍,上面挑个小篮子,钱就放小篮子里,收钱之后就把东西用棍子挑给你。

      2017/5/17 19:11:38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798566
      • 工分:1769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佬没见识,俺们天朝会让你感觉什么是有钱能使磨推鬼。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

      2017/5/17 18:15:50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52132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zhang8818999
      肯定是假新闻!应该是在保证乘客人权的前提下,自由、皿煮先到!
      公知会感谢你的。哈哈哈哈

      2017/5/17 17:52:23
      左箭头-小图标

      费这么大劲才给32块钱的小费,这也太抠门了。

      2017/5/17 16:26:57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冬蛇
      这说明美国的农村人很懒惰。
      美国那点人口、那么高的城市化率,你确定火车附近有农村人?

      2017/5/17 16:12:11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奇瑞的免费托
      顾客是上帝?让上帝不给钱试试。
      10楼 agiv
      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不给钱是顾客吗?
      精髓就是:上帝是顾客。

      2017/5/17 15:26:19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467212
      • 工分:186237 / 排名:7028
      左箭头-小图标

      这说明美国的农村人很懒惰。

      2017/5/17 14:48:25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cqrgg520
      尼玛,要是有需要咱平民兔分分钟就让铁路沿线变成美食街!反正俺是相信滴! 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
      08年1月29日湖南怀化铁路,哥亲身体验!

      2017/5/17 14:33:59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奇瑞的免费托
      顾客是上帝?让上帝不给钱试试。
      10楼 agiv
      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不给钱是顾客吗?
      不给钱!那是恶魔!!!叫卖银弹头了!

      2017/5/17 14:24:24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87675
      • 工分:7982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好先进啊

      2017/5/17 14:05:48
      左箭头-小图标

      尼玛,要是有需要咱平民兔分分钟就让铁路沿线变成美食街!反正俺是相信滴! 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

      2017/5/17 14:05:2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958233
      • 工分:28498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奇瑞的免费托
      顾客是上帝?让上帝不给钱试试。
      回复: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不给钱是顾客吗?

      2017/5/17 13:57:56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puliangpla
      外国的外卖小哥居然开的是电动车???
      这是真实的啊,美国那些披萨店送外卖也都是靠小电瓶车完成的啊。

      2017/5/17 13:47:08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chunlei29
      送到个外卖就高潮了?在我们中国,能把混沌摊子都给你支铁路边上。
      馄饨摊子肯定没有开水和方便面先到!

      2017/5/17 12:33:56
      左箭头-小图标

      顾客是上帝?让上帝不给钱试试。

      2017/5/17 11:46:52
      左箭头-小图标

      送到个外卖就高潮了?在我们中国,能把混沌摊子都给你支铁路边上。

      2017/5/17 11:41:56
      左箭头-小图标

      外国的外卖小哥居然开的是电动车???

      2017/5/17 11:14:24
      左箭头-小图标

      肯定是假新闻!应该是在保证乘客人权的前提下,自由、皿煮先到!

      2017/5/17 9:27:45
      左箭头-小图标

      皿猪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5/17 7:16:59
      左箭头-小图标

      为外卖小哥点赞

      2017/5/16 21:54:27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62条记录] 分页:

      1
       对美国火车故障被困荒野 救援没到外卖先到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