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共 557753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3293268
  • 工分:624948 / 排名:94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据新华社基辅4月25日电,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5日表示,乌克兰希望深化与中国的全面合作。他同时指出,东西方文化交流是共同发展的保证,他将为乌中两国进一步深化文化与经济合作继续努力。“一带一路”中乌文化交流周24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开幕。乌克兰总统夫人马林娜·波罗申科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了中国现代艺术展。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希望中国和乌克兰能合作研发出新的安-225衍生型号

说起中国和乌克兰的关系,那真是妥妥的深度合作。中国第一艘航母哪来的?乌克兰买的。中国001A第一艘国产航母技术哪来的?是乌克兰把图纸偷偷卖给中国,中国在此基础上二次研发的。就这一项,够不够深度的?所以,说起乌克兰,不仅仅是人家的漂亮姑娘,还真是对中国没得说。

乌克兰卖给中国武器可不止于我国第一艘航母。世界最大的气垫船野牛气垫船,乌克兰卖给中国的,技术也卖给中国了。还有舰船的汽轮机、空空导弹、飞机发动机、巡航导弹技术、苏系列战机的一些技术、补给舰······估计还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说,乌克兰不管谁上台,对中国都挺友好,而且卖东西是真实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波罗申科

所以,波罗申科说希望与中国深化全面合作是真心的,乌克兰是真的想和中国这个土豪合作。而且,在政治上,虽然中国与俄罗斯关系特殊,但中国不干涉乌克兰内政,这也让乌克兰非常放心。再加上,与中国这个大国有更多共同利益,对乌克兰政府维系政权是有利的,何况谁上台不需要钱,与中国合作就能挣钱。

而对中国来说,现在的问题在于,乌克兰到底还有多少技术和资源拿得出手,这是双方合作深度的关键。譬如,安-225这种世界上最大型的运输机,双方是不是有合作空间呢?是不是可以在安225基础上再来一个技术合作?当然,哪怕乌克兰拿得出手的东西越来越少,乌克兰至少有土地,乌克兰可以将土地租给中国人种植,双方合作空间一样很大。

乌克兰与中国合作,无论是美国还是俄罗斯都很不高兴,因为大量先进的军事技术以极低的成本流向中国,这大大促进了中国军事技术的进步,这些进步直接改变着世界地缘力量。以航母为例,如果不是乌克兰把瓦良格号的图纸都卖给了中国,中国造出国产航母不知道要晚多少年,技术进步速度也远没有这么快。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973年,苏联军队预计在苏27战机的技术基础上,设计更为先进的舰载作战机的领先计划

未来,随着中国的实力增强,必然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家投入中国怀抱。譬如,在过去几年里,印度的小弟斯里兰卡、尼泊尔都加强与中国的关系,这让印度非常不爽但也无能为力。

这个世界很现实,面对中国这个“土豪”,他们都愿意做朋友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终于在1993年,苏33的舰载战斗机,正式交付部队使用

上世纪的各国之间军事对峙,也是非常有看头。虽说那时候的武器的军事性能不能和现在齐头并进,但70年代美国航空母舰的战斗群的强势进攻趋势,仍是让人记忆犹新。那时候军事强国还没有中国的位置,当时主要是以美国和苏联为主要龙头目标,美国军队和苏联的全球争霸赛,也成为全球备受关注的焦点。

为了完成自己的宏图大业,超越美国的强军猛将,苏联政府提出了研制大型多用途航空母舰的军事计划。在1973年,苏联军队预计在苏27战机的技术基础上,设计更为先进的舰载作战机的领先计划。经过十几年的研制,苏联军队在1989年11月,首次将航母母舰正式亮相,并展开相关的军事试飞试验。终于在1993年,被命名为苏33的舰载战斗机,正式交付部队使用。同时俄罗斯军队建立第一支先进的舰载战机部队,为俄罗斯空军部队带来更加高超的技术力量。这款战机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大的舰载战斗机,并有着俄罗斯第四代半战机的美誉。

看到这款战役的潜在军事性能,中国为了给自己以后的航母配备舰载机,来到俄罗斯表达购买苏33技术的意向,同时还想买回来几架作为军事研究,但是俄罗斯表示,这款苏33出售只能是以团为单位,并且给中国一个天价数字,准备利用这款武器,狠狠的宰中国一把,可惜俄罗斯最终目的没有达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俄罗斯给中国一个天价数字,准备利用这款武器,狠狠的宰中国一把

虽然当时中国没有成功购买苏33,但是解放军凭借自己手上少有的技术,外购乌克兰送给中国的大礼-一架旧实物,解放军巧妙的利用手里所有的技术资源,自己动手开始研制工作,终于制造出歼15。这是中国研制的第一款高性能的舰载机,正是有这款装备的存在,令俄罗斯苏33武器,至今出口率为零。中国解放军可以成功的研制出舰载机,很大部分原因都是乌克兰的相助,正是因为这个大宝贝,才有了中国歼15的存在,要不然中国的舰载机的生产时间,还会被延迟几年才会出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解放军巧妙的利用手里所有的技术资源,自己动手开始研制工作,终于制造出歼15。

又一个巴铁?这国成中国唯一提供核保护国家

自打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以美国和欧洲为首的国家对中国开始武器禁运以后,中国军工发展进入一个相对困难的时期,加上经济困难导致一些装备的研发停滞。

在这期间有几个国家对中国的武器发展作出了相当重要的帮助,让人民解放军的武器装备不至于与西方国家的差距还不至于太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苏联解体以后,乌克兰成为当时分裂的15个国家之一

这些国家其中就包括俄罗斯、以色列等国,虽然俄罗斯在向中国出售武器的时候往往明码标价甚至有时候会漫天要价,但是能提供武器已经相当不错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还有就是以色列了,由于以色列跟美国和欧洲关系太近的关系,导致一些著名的武器交易最早被搅黄,比如大家都知道的费尔康事件。然而今天我们要说的不是这两个国家,而是一个小国,那就是乌克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当时的乌克兰境内有大量的武器装备

苏联解体以后,乌克兰成为当时分裂的15个国家之一,作为前苏联庞大武器库的最重要的继承者之一,当时的乌克兰境内有大量的武器装备。

而这一时期的乌克兰也成为全世界军火贩子关注的重点对象,好莱坞明星尼古拉斯凯奇领衔主演的电影《战争之王》里面就有有关细节,感兴趣的可以详细看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面对这场军火饕餮盛宴,中国自然没有错过好机会,在此期间,中国从乌克兰引进了大批的专家和技术,在那里,没有一瓶酒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两瓶。

时至今日,中国先后从乌克兰引进的技术装备包括瓦良格号航母(现在已经换个马甲辽宁舰在中国服役),欧洲野牛气垫登陆艇、伊尔78大型加油机、UGT-25000燃气轮机、L-15高级教练机相关技术以及配套发动机等等一系列的武器和技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3年,中国和乌克兰签署联合声明

时至今日,即便在乌克兰国家陷入四分五裂的情况下,依然没有中断与中国的军工交流合作,最新的消息显示,乌克兰最大的发动机生产企业,有着“动力沙皇”美誉的马达西奇与中国合资成立联合企业,几乎将其全部发动机技术及生产线都搬到了中国。

虽然这跟其国内不稳定局势有关,但是选择在中国而不是他国开设生产线,足见该国对中国的帮助之大。对于乌克兰的大力帮助,中国对其也是投桃报李,2013年,中国和乌克兰签署联合声明。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乌克兰是唯一的一个获得中国官方正式宣布提供核保护伞的国家

中国郑重承诺:中方高度评价乌方单方面放弃核武器,以无核武器国家身份加入1968年7月1日签署的《不扩散核武器条约》。

中方根据联合国安理会第984号决议和1994年12月4日中国政府关于向乌克兰提供安全保证的声明,承诺无条件不对作为无核武器国家的乌克兰使用或威胁使用核武器,并在乌克兰遭到使用核武器的侵略或受到此种侵略威胁的情况下,向乌克兰提供相应安全保证。

从1994年乌克兰放弃核武器以后,中国就坚定的表态对乌克兰提供核保护,无论国际风云无核变换,乌克兰局势如何动荡,从没有发表过废除对乌克兰核保护的承诺。目前为止,乌克兰是唯一的一个获得中国官方正式宣布提供核保护伞的国家。

中国与乌克兰除了核保护协议外,还有一系列关于军工业发展的合作。航空发动机是中国军工最后,也是最大的需要进行攻坚的堡垒。今年,为了最后攻克这个难点,中航发集团已经成立,这是一家投资500亿,拥有9.6万专家,技术人员和后勤的集团。

发动机是飞机最核心的地方,所有的突破,都必须要有优质发动机作为保障。而且对经济的带动效果也非常巨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从空气动力学,机构学,材料学一直到燃烧学

但是也同时非常复杂,从空气动力学,机构学,材料学一直到燃烧学。

都包含在航空发动机当中,如果想获得突破,就必须多点同时推进。现在全世界可以研发航空发动机的国家,只有中国,美国,俄罗斯,法国和英国等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有时候不仅要靠自己苦干,也要引入知识和技术

有时候不仅要靠自己苦干,也要引入知识和技术,近日,投资200亿的乌克兰发动机联合中国公司已经成立,地址就是重庆,首先这里距离我国最重要的军机研发和生产地成都和西安都比较近。

首先,乌克兰将授权中国生产已经有的成熟产品,随后将以此为基础,开发升级产品和全新型号。其中包括了直升机,通用飞机,螺旋桨飞机,巡航导弹和军用飞机所需要的引擎。

我国现在最先进的高教机L-15猎鹰的发动机也将从这里生产,有了这种发动机L-15就可以提升为轻型攻击机。

未来高精度巡航导弹和大飞机发动机也可以从这里生产,据称未来还将生产D-18T高涵道比涡轮风扇发动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现在安装这种发动机的安225运输机是全世界最强运输机

现在安装这种发动机的安225运输机是全世界最强运输机,可以装载250吨货物。

中国各种合作和研发,将向航空发动机投资千亿,在十几万相关专家和技术人员,以及从乌克兰等国引进技术的情况下,中国已经距离最后解决航空发动机问题越来越近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乌克兰转让数十项关键技术助中国造新航

如果提及中国航母的发展史,那么真有许多故事要谈,甚至可以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近一点,也可以从拆解墨士本号谈起,不过要说最近,那就只能从乌克兰谈起。

一个原苏联解体之后建立的新国家,建国时曾为世界主要军事强国之一,其拥有核武器数量排名世界第三,足以毁灭地球。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无论是辽宁号的继建工作,还是现有国产航母的建造,乌克兰都帮上了大忙

无论是辽宁号的继建工作,还是现有国产航母的建造,乌克兰都帮上了大忙,毕竟它拥有许多配套技术及设备,这都可以为我们节约大量的时间。以前有人说,中国为建造航母曾经向俄罗斯求援,结果被俄罗斯拒绝,其实真相是俄罗斯并不掌握我们所需的东西。

以人们看来,俄罗斯继承了原苏联的绝大多数遗产,那么将航母技术什么的也应继承了,有资格称为世界航母技术大国,其实不然,原苏联时代造船工业主要集中在乌克兰,特别是大型水面舰艇的建造,基本上全部在乌克兰境内,也就是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有关航母的大部分东西实际上掌握在乌克兰手中

有关航母的大部分东西实际上掌握在乌克兰手中,俄罗斯只掌握了一小部分,空有一个航母大国的头衔,许多东西自已都是空白。

中国拥有发展航母的所有硬件条件,既有最好的设备:大型龙门吊、大型船坞,也有大量熟炼工人,所缺少的只是经验,许多东西对于我们都是第一次。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方面,乌克兰提供了不小的帮忙,当年我们在买回辽宁舰前身瓦良格号时,也一并带回了大量的技术图纸及资料,据说,数量达到几十吨,都悄悄地送上了飞送中国的飞机。

这些文件的价值并不比航母舰体本身的意义小,全部是有关航母设计的关健材料,否则我们根本无法进行改装工作,也无从了解航母技术的细节。经过消化与吸引技术资料,对于我们的帮忙很大,至少可以节约大量的时间。当然了,中国航母技术也因此带有了浓重的俄式风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当年我们在买回辽宁舰前身瓦良格号时,也一并带回了大量的技术图纸及资料

乌克兰不仅提供了航母设计技术资料,还提供了不少相关的技术等,按俄罗斯的说法,乌方至少向中国转让几十项涉及航母的相关技术,以及一些重要的部件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还有其它非常有价值的东西,比如:当俄罗斯高价出售苏33时,乌克兰将苏33的早期原型机等交给了我们,为歼15的研制提供参考资料。为了这事,俄罗斯可没少抱怨,被人坑掉一大笔生意。

仅拥有航母与舰载机只是拥有硬件条件,还需要软件,那就是舰载机飞行员的训练等。这类软件条件,需要相当长时间的积累才行,许多东西属于花钱也买不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乌克兰将苏33的早期原型机等交给了我们,为歼15的研制提供参考资料

幸好,乌克兰又帮忙了,除了提供了许多有关舰载机训练及使用方面的资料外,它对我们开放了其拥有舰载机飞行员训练中心,俄罗斯的舰载机飞行员曾长期在那里接受训练,直到俄境内的训练中心建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也因此,俄罗斯称中国在乌克兰技工和专家的帮助下,建立了自已的舰载机飞行员训练中心,掌握了许多经验,为中国航母快速形成战斗力发挥了促进作用。

虽说乌方提供帮忙,转让技术等并非免费,那是纯正的交易,要收费的,但是其行为依然值得称赞,毕竟这个东西的价值无法计算,由此让我们节约的成本与时间更无法估算。

延伸阅读:

乌克兰竟然这种技术都卖给中国了 美俄真冒冷汗

乌克兰是世界上仅次于俄罗斯欧洲面积的第二大国家,同时乌克兰的自然资源十分丰富,蕴藏着70余种的矿藏资源。乌克兰除了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然资源,还拥有可以和发达国家媲美的工业实力。作为前苏联的主要工业基地之一,乌克兰的军工企业在工业中最为显赫。乌克兰从苏联继承的军工业十分强大。

目前中国诸多水面舰艇,包括“瓦良格”号在内,还有“中华神盾”舰所用的燃气机DNDA-80、中国为巴基斯坦开发的“哈立德”主战坦克所用柴油发动机6TD-2E、新一代高级教练机猎鹰-15所用的发动机AI-222,以及适合高原山地直升机的发动机,均来自乌克兰。其中改良后的DN/DA-80,其可靠性及可维护性,使用寿命都超过了乌克兰原装。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乌克兰的自然资源十分丰富

中国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从乌克兰“曙光”机械设计科研生产联合体引进傅UGT-25000燃气轮机,不过在当时并没有转让技术。在进入21世纪后,因为经济窘迫,乌克兰同意转让其全部技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辽宁号航空母舰

2013年我国开工的国产航空母舰就是从乌克兰1998年引进的“瓦良格”的深度改进型号,可以说中国的航母梦想的得以实现是从“瓦良格”号航空母舰开始的。

中国目前大部分的主力驱逐舰如052B、052C、052D、055都使用的是1995年从乌克兰引进的UGT-25000燃气轮机的国产版本。乌克兰对中国的军事发展的影响之大可想而知。乌克兰进出口总公司下属子公司普洛格拉什公司于2000至2001年间向中国提供了6枚6枚Kh-55空射核巡航导弹,在成功该型巡航导弹成功后,在2003年中国试射长剑-10巡航导弹获得成功。

乌克兰作为曾经的苏联加盟共和国,其拥有的军工企业堪称世界顶尖水平,乌克兰的安东诺夫设计局就是其中之一,是世界上顶级的大型运输机生产商。中国在大型运输机方面较为薄弱,但现在的国际形势迫使我们尽快掌握大型运输机技术,如今运20已经横空出世,最大起飞重量为220吨,载重为66吨左右,算是重型运输机中的小块头。迫切需要更大的运输机,因此与乌克兰合作就成了可能,快速学习先进技术能够短时间内提升战略空运的能力。

大型运输机是战略级武器,能够快速将部队空运到战区,运20的66吨与俄罗斯的伊尔76运输机相当于,基本上说是够用。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运20大型运输机

但要想达到战略空军的水平,我们还需要运载能力在150吨,起飞重量为400吨以上的大型运输机。乌克兰组建了航空代表团,负责人帕且夫斯基指出中国是非常好的合作方,从乌克兰角度看,将技术卖给中国没有后顾之忧,中乌之间没有争议的地方,也不是假想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伊尔76军用运输机

乌克兰的安124超级运输机一次可运载150吨的货物,如果形成80架的规模,就可以一次实现战略级的透射一个坦克装甲旅、两个空降轻装甲团以及1500人的空降部队规模。如果用运20空运,那么至少要200架以上。对中国这一举动最担心的莫过于日本,日本急迫要求中国公开战略目的,其实也没有啥好公开的,运20横空出世的假想敌很清楚,西边印度方向和东边都需要战术空运,可以快速部署防空导弹等。

军事专家北海认为如果是150吨级的运输机形成战略级的空运规模,只要20多架就可以投送一个包含三个师作战兵力的空降军,那可是跨洲调动兵力,日本就不要自作多情了。

它才是中国最铁兄弟!竟自废武功帮助解放军

乌克兰在军事装备制造上可以说是世界一流,但限于苏联解体后经验基础太差而迟迟发展不起来,但乌克兰和中国是越来越密切,北边的另一个中国兄弟可谓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导弹方面:乌克兰向中国提供了空空导弹R27,使得中国在导弹领域的小型化上获得众多启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乌克兰向中国提供了空空导弹R27

此前,一组关于歼-16战机携新型导弹的照片在网上疯传。难以看清细节的图片显示,中国沈飞公司研制的歼-16战斗机原型机正在起飞,其翼尖挂架上携带了一枚白色的导弹,其外形特征非常接近不久前在中国成飞测试的歼-20战斗机弹舱开合测试中首次亮相的新型导弹

那么,这款神秘的白色导弹究竟为何物?分析称,这种导弹或许是专为歼-20研制的。它的尺寸大于目前所有的格斗导弹,且有一个直径惊人的大型红外引导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辽宁舰”是中国目前唯一一艘航空母舰

外媒认为这或许意味着它能够对红外辐射信号较弱的F-22一类的第四代战斗机有良好的探测能力,同时巨大的尺寸可以让该弹获得更大的射程和更 高的抗过载能力,从而在空战中追击具备超机动能力的第四代战斗机。

海军方面:最初卖给中国的“瓦良格”号航空母舰目前已成为中国南海舰队的“辽宁舰”,也是中国目前唯一一艘航空母舰,与此同时中国还在按照辽宁舰制造自己的航空母舰。乌克兰可谓是对中国海军帮助巨大。

弹头技术:中国从乌克兰引进9B-1101K型半主动雷达导引头,使中国导弹弹头的精确度上到了新的高度。

气垫船方面:目前中国解放军海军陆战队装备这世界上最大的气垫船“欧洲野牛”,并且相关生产技术已经交给中国。大大提升了中国登岛作战的能力,其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9B-1101K型半主动雷达导引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野牛气垫船

我国第二艘野牛气垫船,已经刷上舷号3326以及中国海军的八一军旗,标志着该舰入役在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DN80燃气轮机

汽轮机方面:乌克兰为中国改造“瓦良格”号提供了相当大的帮助,其中DN80燃气轮机就是最重要的地方,而这种燃气轮机同时也被中国改造后应用于052型驱逐舰上,可谓是成就了现在中国海军装备。

中国在1993年就引进了GT-25000燃气轮机,并由中船工业致力于国产化。但由于乌克兰不愿意转让全部制造技术,因此中国只能以乌克兰提供的零部件组装。进入21世纪后,乌克兰经济窘迫,为赢得中国资金支持,开始同意向中国转让全部GT-25000燃气轮机技术

飞机方面:中国L-15高级教练机同样也是用的乌克兰提供的AI-222发动机,目前L-15前景相当好。

据乌克兰媒体最新消息称,乌克兰正在求购中国制L-15猎鹰轻型攻击机,该战机将装备乌克兰自行研发的AI-222K-25F的发动机。消息称,乌克兰方面的要求是进口战机组件在其国内组装。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L-15高级教练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航母上的歼-15“飞鲨”舰载歼击机

舰载机方面:航母上的歼-15“飞鲨”舰载歼击机是在2005年从乌克兰采购的俄罗斯苏-33原型机T-10K基础上研制而成的。

量产型歼-15不同于此前的歼-15试验原型机,是真正具备作战实力的全状态重型舰载战斗机,可执行作战任务。从外观上看,量产型歼-15战机编号为三位数,使用海军灰涂装,涂有海军军旗。

战略导弹:乌克兰将战略巡航导弹X-55直接卖给了中国,其中包括设计技术。虽然轰-6是老骥伏枥,但是也是中国从空中发射巡航导弹的唯一机型。

补给舰:向中国出售了一艘尚未建成的苏联保障船,使其被中国改装后以885型“青海湖”号补给舰。我国制造的第二代补给舰 ,也是我国海军目前最大的远洋补给舰,舰长188.9米,宽25.33米,吃水10.41米.满载排水量37000吨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战略巡航导弹X-55

“南仓”号是1993年从乌克兰购买的一艘未建成的油船,1996年经大连造船厂改装为补给舰后于南海舰队服役。1997年3月,1998年,2000年5月“南仓”号分别参加编队远赴美洲,大洋洲和南非。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885型“青海湖”号补给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安-124大飞机

2003年,乌克兰与中国准备合作生产安-124大飞机,俄罗斯幕后阻拦,要与乌克兰重启生产线,但出来产品不允许卖给中国,而乌克兰主要想卖中国,加上俄罗斯没有资金。

乌克兰送中国一个宝物 怕俄抢先紧急送货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由于乌克兰局势动荡,乌克兰方面担心俄罗斯占领克里米亚后将中国野牛气垫舰据为己有。紧急的在2014年3月中旬装上驳船启运,而这也是中国海军从乌克兰进口的第2艘野牛级大型气垫登陆艇。乌克兰野牛气垫舰首艇已经在2013年5月运抵广州。中国在乌克兰方面的帮助下加装了配套的中国国产舰载武备。同年12月野牛气垫舰在中国外海成功海试,很快涂装上中国海军舷号3325。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随着2艘由乌克兰提供的野牛舰成功服役,野牛级的国产化也随之走入我们眼帘。预计在乌克兰的帮助下野牛气垫舰会换装相应的国产电子信息设备,这其中包括了大量的国产指挥系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野牛级气垫舰

国产通信设备在性能上优于俄式“傻大黑粗”的设备。从野牛气垫舰的舱门布局判断,艇员与部分登陆兵舱室分布在两舷部位,坦克、装甲车的装载舱居中,前段设置有首吊门与登陆人员和车辆输送坡道。方便装备和士兵及时登陆,但由于是苏联的设计风格,野牛气垫舰舱室内没有安装统一的中央空调,因此居住的舒适性会不够理想,因为整个框架同时可改造格局相当有限。俄罗斯在设计军舰上一般很少考虑居住的舒适性。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乌克兰野牛气垫舰的舰体由高强度耐腐蚀铝镁合金整体焊接而成,并设有装甲板,能为舰上人员提供一定程度的保护,增强部队在敌滩头火力下的存活率。人员居住舱室也具有一定的核生化防护能力。可以在核战条件下进行作战。

出口中国的野牛级气垫舰首艇取消了俄式网状结构主桅,外形更加现代时尚。该艇在中国造船厂加装了部分舰载武器系统,如中国海军通用的630近防炮,取消了原来俄罗斯的122毫米多管火箭发射装置,及相应的火控和雷达系统。增设重机枪武器射击阵位。乌克兰版的野牛气垫舰上层建筑指挥塔两侧没安装俄式登陆艇特有便携式防空导弹发射架。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主要和中国战场环境使用有关,因为在中国使用野牛级气垫舰必须先夺得空中优势。并且野牛气垫舰也会在中国周边使用,中国在周边拥有绝对的作战力量,能够保证制空权,制海权。所以中国海军使用野牛级气垫舰会相当安全,野牛级气垫舰会处在中国海空军全力保护下。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乌克兰方面也对中国野牛舰的要求做了修改,比如登陆兵的搭载量会相对减少,控制在一个步兵连百人左右,如果拆卸座椅的情况下可按两个半连300人运载。未来乌克兰决定帮助中国国产化22艘野牛级气垫舰。

延伸阅读: 张少华 闯红灯姑娘 曹冲
      打赏
      收藏文本
      1658
      0
      2017/4/26 9:23:10

      本版热门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乌克兰是不可能倒向中的,乌克兰想要中国的钱,中国想要乌克兰哪些原苏联的技术。各取所需。

      2017/4/26 10:56:1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9楼 秋寒立独
      大力引进乌克兰技术和姑娘,为发展两国友好不遗余力。
      需要这种敢想敢干的精神

      2017/4/26 18:16:5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二毛比大毛实诚。

      2017/4/26 10:23:0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乌克兰只能与中国靠砻,说得上是最佳选择。首先中国人有钱,也有势(常任理事国)也讲诚信,与中国的距离不远也不近,这样的人不攀请问攀谁?如与俄友好将世界上最好的技术献给俄,当俄强大起来时就是乌亡国之日。与印友好印是一个扶不起的国家,也无什么实力,与中国比差远了。攀美国,美国是个高傲的国家尽管他的国家对某些技术紧需,他不会放下架子轻易接受,再加上他靠借、诈、勒、敲、抢度日,当乌的货送到美国后可能会蛋打鸡飞。其他国家就不用说了,因此他选定中国与中国做交易是他的最佳选择。

      2017/4/26 12:32:4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就对了!国与国交往讲的就是利益与实慧,少扯什么政治意识形态上的东西,再说了毛子不是也把尖端武器卖给中国的政治对手吗!?所以,中国根本用不着对谁谁谁有一丝一毫的欠意与犹豫,我们该咋干就咋干!这才是一个真正大国、强国应有的政治风范!!!

      2017/4/26 12:07:3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乌克兰把手里无甚大用的家什倒腾给咱们,然后满心欢喜的数着到手的钞票。而咱们呢、不差钱,能买到自己喜欢、实用的东东,当然也很开心的啦。说白了:中乌之间也就是生意场上各取所需、合作共赢罢了,谁也不必对谁心存感激。

      2017/4/26 13:15:5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二毛是个老实人,本来具备成为欧洲强国的潜质,具备成为一流强过的机会,可被人忽悠的 哎,二毛是老实人。

      2017/4/26 12:15:0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大力引进乌克兰技术和姑娘,为发展两国友好不遗余力。

      2017/4/26 12:26:0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0楼 河边生
      乌克兰只能与中国靠砻,说得上是最佳选择。首先中国人有钱,也有势(常任理事国)也讲诚信,与中国的距离不远也不近,这样的人不攀请问攀谁?如与俄友好将世界上最好的技术献给俄,当俄强大起来时就是乌亡国之日。与印友好印是一个扶不起的国家,也无什么实力,与中国比差远了。攀美国,美国是个高傲的国家尽管他的国家对某些技术紧需,他不会放下架子轻易接受,再加上他靠借、诈、勒、敲、抢度日,当乌的货送到美国后可能会蛋打鸡飞。其他国家就不用说了,因此他选定中国与中国做交易是他的最佳选择。
      24楼 烟蒂烧手
      二毛家的技术不卖给中国, 他又能卖给谁!!! 美国、北约看不上, 就连三哥都看不上她家的东西。 别人买了也没用, 只好贱卖给中国。
      正解,中国买来可以研究以后再创新,阿三不具备这种能力。

      2017/4/26 17:08:1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趁乌克兰现在抱不成欧美大腿,又和俄罗斯闹翻,经济困难,但又藏有不少前苏联军工企业和技术, 乌克兰处在目前尴尬状态,缺钱,军工合作是较容易的,应抓紧挖掘好东西,核心技术,核心技术在谁手里都赚钱,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2017/4/26 12:25:54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110909
      • 工分:12621
      左箭头-小图标

      通篇瞎扯淡

      2017/4/30 0:23:48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7462240
      • 工分:260376 / 排名:4588
      左箭头-小图标

      讨论很热烈,人气!

      2017/4/28 10:31:26
      左箭头-小图标

      切!~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善主。

      人家不是瓜分完了国企没啥分了,也不会打这些家底的主意,都是一群不干人事的败家玩意!~~~

      所谓中乌合作生产安225,其实是各有各的小算盘,乌的算盘是咱俩合作,我出技术你出钱,在你那搞组装厂毛啥子,不过配件你得借钱给我,我生产好了再供应给你组装,这样咱俩长期共同赚钱一起成长..........

      我们的小算盘那就简单多啦!一口价,所有技术工艺一口价打包卖我,然后就没你啥事了,你给我一边凉快去.........

      这段时间中国一直吊着乌克兰,就看谁耗得过谁了......

      2017/4/27 22:17:56
      • 头像
      • 军衔:空军上等兵
      • 军号:9619241
      • 工分:70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15楼 野八旅
      如果二毛子,当初不把核武放弃掉,谁刚动他,保持跟大毛子 良好的安全关系,倚靠中国的经济支持,往欧洲输出商品,在从欧洲吸收商业技术跟中国全面合作,会有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

      解体的时候,自己放弃了武力,这些年又不停的听西方忽悠。现在跟毛子打起来了,

      17楼 冰凝战争之火
      留着核武器乌克兰也没有能力维护和保养。
      18楼 野八旅
      如果,把有些技术,消化了,一些军工技术转给我们 我来帮维护,那有这个可能性吗?我历史上也卖过战略武器,帮人收费维护一下应该是可以的,这就跟一个大姑娘漂亮的很,打个帘子在洗澡隔壁几个流氓都在瞪着你,你洗澡间不放几把猎枪,你可想而知结果就是被强奸,现在直接拉出来轮奸。
      44楼 七宗罪丶
      这可能吗?设身处地的想一想,把双方角色换一换,比如乌克兰要求我们说,我有技术,你有钱,你把钱投到我这来,帮助我发展,等我强大了起来了,我一定罩着你,我发展起来的技术你我两个人共享。中国会答应吗?答应个屁啊,如果到时候你强大了,翻脸不认人怎么办?我找谁说理去,而且那样的话,你还变得强大了,我还是以前那样弱小,我找到联合国,联合国都不敢管你。当初苏联还在的时候,美国搞那个和平珍珠计划,说好的帮助中国省级歼8技术层次。然后呢?苏联一解体,美国就翻脸不认人了。原来的世界性友好国家,妈的一翻脸就变成闪着刀光的敌对了。

      所以啊,事情别老往对我们有利的方向想,人家又不是傻子,白白的技术送给你,眼巴巴的等你变强大了来罩着我?你咋不把白花花的银子送给我,等我变强大了来罩着你啊。

      45楼 野八旅
      还是那句话,这个乌克兰领导层脑袋晕了,你看看以色列瑞典,这些小而强悍的国家,乌克兰如果当初解体以后,把核武无论采用那种方式保留下来,今天也不至于被人打,中乌之间的合作,主导权在我们不在乌克兰。
      那是你以为,你在考虑问题,或者说中国在考虑问题的时候,必然会以中国的利益为核心,但是乌克兰在考虑问题的时候,必然会以乌克兰的利益为核心。90年代,毛熊解体,大毛二毛横空出世的时候,中国还是弱国,弱的不能再弱,92年苏联解体,93年中国酒遭受了极为耻辱的银河号事件,事后美国不但不道歉,还怼你一脸,中国无可奈何。你说中国当时这样的情况,被人欺负到脸上来,都没有能力还手的,甚至连抗议都显得苍白无力。乌克兰会将自己的国家命运赌在弱小的中国身上吗?现在中国强大了,乌克兰固然会加强与中国的联系,但是十几年的北约亲密关系已经铸就,乌克兰倒向中国?那也不太可能了。

      2017/4/27 13:49:58
      左箭头-小图标

      乌克兰没地方去了呗。北约要加入得改革得先加入欧盟,但是人家嫌你穷。早就和俄罗斯闹翻了,人家不要你。剩下的选择还有吗?!

      2017/4/27 12:00:03
      左箭头-小图标

      ......
      14楼 七宗罪丶
      二毛哪里来的成为强国的潜质,他除了苏联留下的技术之外,啥都没有,离开了俄罗斯土地上哪些丰富的矿产,乌克兰根本就无法发展自己独立的军工产业。光有技术没有材料,拿石头造飞机吗?
      15楼 野八旅
      如果二毛子,当初不把核武放弃掉,谁刚动他,保持跟大毛子 良好的安全关系,倚靠中国的经济支持,往欧洲输出商品,在从欧洲吸收商业技术跟中国全面合作,会有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

      解体的时候,自己放弃了武力,这些年又不停的听西方忽悠。现在跟毛子打起来了,

      17楼 冰凝战争之火
      留着核武器乌克兰也没有能力维护和保养。
      18楼 野八旅
      如果,把有些技术,消化了,一些军工技术转给我们 我来帮维护,那有这个可能性吗?我历史上也卖过战略武器,帮人收费维护一下应该是可以的,这就跟一个大姑娘漂亮的很,打个帘子在洗澡隔壁几个流氓都在瞪着你,你洗澡间不放几把猎枪,你可想而知结果就是被强奸,现在直接拉出来轮奸。
      44楼 七宗罪丶
      这可能吗?设身处地的想一想,把双方角色换一换,比如乌克兰要求我们说,我有技术,你有钱,你把钱投到我这来,帮助我发展,等我强大了起来了,我一定罩着你,我发展起来的技术你我两个人共享。中国会答应吗?答应个屁啊,如果到时候你强大了,翻脸不认人怎么办?我找谁说理去,而且那样的话,你还变得强大了,我还是以前那样弱小,我找到联合国,联合国都不敢管你。当初苏联还在的时候,美国搞那个和平珍珠计划,说好的帮助中国省级歼8技术层次。然后呢?苏联一解体,美国就翻脸不认人了。原来的世界性友好国家,妈的一翻脸就变成闪着刀光的敌对了。

      所以啊,事情别老往对我们有利的方向想,人家又不是傻子,白白的技术送给你,眼巴巴的等你变强大了来罩着我?你咋不把白花花的银子送给我,等我变强大了来罩着你啊。

      还是那句话,这个乌克兰领导层脑袋晕了,你看看以色列瑞典,这些小而强悍的国家,乌克兰如果当初解体以后,把核武无论采用那种方式保留下来,今天也不至于被人打,中乌之间的合作,主导权在我们不在乌克兰。

      2017/4/27 11:32:01
      • 头像
      • 军衔:空军上等兵
      • 军号:9619241
      • 工分:70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野八旅
      二毛是个老实人,本来具备成为欧洲强国的潜质,具备成为一流强过的机会,可被人忽悠的 哎,二毛是老实人。
      14楼 七宗罪丶
      二毛哪里来的成为强国的潜质,他除了苏联留下的技术之外,啥都没有,离开了俄罗斯土地上哪些丰富的矿产,乌克兰根本就无法发展自己独立的军工产业。光有技术没有材料,拿石头造飞机吗?
      15楼 野八旅
      如果二毛子,当初不把核武放弃掉,谁刚动他,保持跟大毛子 良好的安全关系,倚靠中国的经济支持,往欧洲输出商品,在从欧洲吸收商业技术跟中国全面合作,会有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

      解体的时候,自己放弃了武力,这些年又不停的听西方忽悠。现在跟毛子打起来了,

      17楼 冰凝战争之火
      留着核武器乌克兰也没有能力维护和保养。
      18楼 野八旅
      如果,把有些技术,消化了,一些军工技术转给我们 我来帮维护,那有这个可能性吗?我历史上也卖过战略武器,帮人收费维护一下应该是可以的,这就跟一个大姑娘漂亮的很,打个帘子在洗澡隔壁几个流氓都在瞪着你,你洗澡间不放几把猎枪,你可想而知结果就是被强奸,现在直接拉出来轮奸。
      这可能吗?设身处地的想一想,把双方角色换一换,比如乌克兰要求我们说,我有技术,你有钱,你把钱投到我这来,帮助我发展,等我强大了起来了,我一定罩着你,我发展起来的技术你我两个人共享。中国会答应吗?答应个屁啊,如果到时候你强大了,翻脸不认人怎么办?我找谁说理去,而且那样的话,你还变得强大了,我还是以前那样弱小,我找到联合国,联合国都不敢管你。当初苏联还在的时候,美国搞那个和平珍珠计划,说好的帮助中国省级歼8技术层次。然后呢?苏联一解体,美国就翻脸不认人了。原来的世界性友好国家,妈的一翻脸就变成闪着刀光的敌对了。

      所以啊,事情别老往对我们有利的方向想,人家又不是傻子,白白的技术送给你,眼巴巴的等你变强大了来罩着我?你咋不把白花花的银子送给我,等我变强大了来罩着你啊。

      2017/4/27 10:35:11
      • 头像
      • 军衔:空军上等兵
      • 军号:9619241
      • 工分:70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河边生
      乌克兰只能与中国靠砻,说得上是最佳选择。首先中国人有钱,也有势(常任理事国)也讲诚信,与中国的距离不远也不近,这样的人不攀请问攀谁?如与俄友好将世界上最好的技术献给俄,当俄强大起来时就是乌亡国之日。与印友好印是一个扶不起的国家,也无什么实力,与中国比差远了。攀美国,美国是个高傲的国家尽管他的国家对某些技术紧需,他不会放下架子轻易接受,再加上他靠借、诈、勒、敲、抢度日,当乌的货送到美国后可能会蛋打鸡飞。其他国家就不用说了,因此他选定中国与中国做交易是他的最佳选择。
      24楼 烟蒂烧手
      二毛家的技术不卖给中国, 他又能卖给谁!!! 美国、北约看不上, 就连三哥都看不上她家的东西。 别人买了也没用, 只好贱卖给中国。
      25楼 冰凝战争之火
      正解,中国买来可以研究以后再创新,阿三不具备这种能力。
      北约也不是看不上,而是就算看上了也用不了。现在的武器发展有两条线。就是冷战时候苏联与美国各自独立的发展线,两个国家的武器发展都是分开独立进行的,虽然说现代武器发展大同小异,都是向着高速隐形,精确发展。但是当初苏联与美国完全分开的技术发展导致就算乌克兰把技术卖给了美国人,美国也不一定能用。美国有自己的一套武器发展体系。买点大毛二毛的现成武器,吸取一下经验还行,比如美帝曾经买过中国的飞机拿去做样机了。但是你真要让美帝买乌克兰的技术回去弄一条独立的生产线出来。美帝家里那些军火商头一个跳出来怼死你。

      2017/4/27 9:37:39
      • 头像
      • 军衔:空军上等兵
      • 军号:9619241
      • 工分:70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河边生
      乌克兰只能与中国靠砻,说得上是最佳选择。首先中国人有钱,也有势(常任理事国)也讲诚信,与中国的距离不远也不近,这样的人不攀请问攀谁?如与俄友好将世界上最好的技术献给俄,当俄强大起来时就是乌亡国之日。与印友好印是一个扶不起的国家,也无什么实力,与中国比差远了。攀美国,美国是个高傲的国家尽管他的国家对某些技术紧需,他不会放下架子轻易接受,再加上他靠借、诈、勒、敲、抢度日,当乌的货送到美国后可能会蛋打鸡飞。其他国家就不用说了,因此他选定中国与中国做交易是他的最佳选择。
      24楼 烟蒂烧手
      二毛家的技术不卖给中国, 他又能卖给谁!!! 美国、北约看不上, 就连三哥都看不上她家的东西。 别人买了也没用, 只好贱卖给中国。
      三哥不是看不上,而是自己没能力发展,乌克兰有的只是技术,而不是成品。乌克兰不像俄罗斯,可以直接卖飞机,卖军舰,卖导弹。乌克兰有的只是飞机技术,导弹技术,军舰等等各类武器的制造技术,中国有这个能力把技术引进来之后,再自己的工厂里,自己的工人手里把飞机导弹坦克造出来,因为我们有工业基础,你啥玩意拿出来,咱都造的出来。阿三不行啊,阿三你给他五代战机的技术又怎么样?他造不出来,他只能直接买现成的。而且阿三的飞机摔了一架就少一架,因为他自己连修理的新时代战机的能力都没有。所以阿三的摔飞机频率世界第一,有点磕磕碰碰的自己也没法修。

      2017/4/27 9:31:3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891198
      • 工分:44786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乌克兰不是早就倒过几回了吗,这是倒第几回啊?

      2017/4/27 9:30:37
      • 头像
      • 军衔:空军上等兵
      • 军号:9619241
      • 工分:70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野八旅
      二毛是个老实人,本来具备成为欧洲强国的潜质,具备成为一流强过的机会,可被人忽悠的 哎,二毛是老实人。
      14楼 七宗罪丶
      二毛哪里来的成为强国的潜质,他除了苏联留下的技术之外,啥都没有,离开了俄罗斯土地上哪些丰富的矿产,乌克兰根本就无法发展自己独立的军工产业。光有技术没有材料,拿石头造飞机吗?
      15楼 野八旅
      如果二毛子,当初不把核武放弃掉,谁刚动他,保持跟大毛子 良好的安全关系,倚靠中国的经济支持,往欧洲输出商品,在从欧洲吸收商业技术跟中国全面合作,会有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

      解体的时候,自己放弃了武力,这些年又不停的听西方忽悠。现在跟毛子打起来了,

      17楼 冰凝战争之火
      留着核武器乌克兰也没有能力维护和保养。
      18楼 野八旅
      如果,把有些技术,消化了,一些军工技术转给我们 我来帮维护,那有这个可能性吗?我历史上也卖过战略武器,帮人收费维护一下应该是可以的,这就跟一个大姑娘漂亮的很,打个帘子在洗澡隔壁几个流氓都在瞪着你,你洗澡间不放几把猎枪,你可想而知结果就是被强奸,现在直接拉出来轮奸。
      不可能,乌克兰的地理位置在哪?在俄罗斯最最重要的黑海边上,那里有着俄罗斯唯一一个不冻港港口,俄罗斯不可能也不容许在自己这么重要的地方有一个拥有核武器的大国存在,就好比中国南海,那里是我们海军进入世界的最最重要的通道,也是我们进出口商品的生命线,试想一下,我们能容许南海附近有一个强大的国家出现威胁我们的生命线吗?就算现在南海都是弱国林立,越南,菲律宾,几个破船国家存在,我们都觉得大受威胁。我们都要想办法开拓新的航线,巴基斯坦开辟了瓜达尔港。马来西亚弄了个皇京港。俄罗斯难道就能容许自己唯一一个不动港的出海口附近有一个强大的拥核国家出现?

      而且话说回来,乌克兰跟中国有什么特别好的交情可言呢?他凭什么敢相信中国,说,我把这些高科技的战略武器送给你,你来保养维修,然后我被西方打击了,你要保护我。他凭什么这么相信中国?国与国之间,哪有什么真情实意。乌克兰的地理位置在哪里你?就在欧洲,跟北约国家那都是眼瞪眼,肩并肩。如果他不开眼,放着身边的北约不交好,跟遥远的中国结交。是想一下,英法德这些国家,手短够不着中国,我欺负你手边上的乌克兰有啥难度啊?再加上90年代中国太弱了,弱的不可直视。乌克兰能相信中国有能力保护乌克兰吗?

      2017/4/27 9:25:3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七宗罪丶
      乌克兰是不可能倒向中的,乌克兰想要中国的钱,中国想要乌克兰哪些原苏联的技术。各取所需。
      16楼 红旗25
      ······3楼的兄弟,你这么实话直说,在某些眼里哪是七宗罪啊!简直就是十恶不赦哦!你多多珍重吧。
      有道理,我还是需要学会看破不说破。

      2017/4/27 1:12:12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野八旅
      二毛是个老实人,本来具备成为欧洲强国的潜质,具备成为一流强过的机会,可被人忽悠的 哎,二毛是老实人。
      14楼 七宗罪丶
      二毛哪里来的成为强国的潜质,他除了苏联留下的技术之外,啥都没有,离开了俄罗斯土地上哪些丰富的矿产,乌克兰根本就无法发展自己独立的军工产业。光有技术没有材料,拿石头造飞机吗?
      15楼 野八旅
      如果二毛子,当初不把核武放弃掉,谁刚动他,保持跟大毛子 良好的安全关系,倚靠中国的经济支持,往欧洲输出商品,在从欧洲吸收商业技术跟中国全面合作,会有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

      解体的时候,自己放弃了武力,这些年又不停的听西方忽悠。现在跟毛子打起来了,

      而且你说根大毛保持好关系?不好意思,大毛就是最坚持削弱二毛军事力量的那个人。当初二毛卖军事技术给种花家,大毛是各种不爽。那艘乌里昂诺夫斯基号,苏联唯一一艘在建的核航母。就是在大毛,鹰酱和挪威联手绞杀之下,给拆了,拆了,拆了!!! 二毛核力量被取缔的背后,隐隐约约就有大毛的鼓励。毕竟核大棒这玩意,谁愿意自己身边也有个人拥有啊,谁也不乐意。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

      2017/4/27 1:10:32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野八旅
      二毛是个老实人,本来具备成为欧洲强国的潜质,具备成为一流强过的机会,可被人忽悠的 哎,二毛是老实人。
      14楼 七宗罪丶
      二毛哪里来的成为强国的潜质,他除了苏联留下的技术之外,啥都没有,离开了俄罗斯土地上哪些丰富的矿产,乌克兰根本就无法发展自己独立的军工产业。光有技术没有材料,拿石头造飞机吗?
      15楼 野八旅
      如果二毛子,当初不把核武放弃掉,谁刚动他,保持跟大毛子 良好的安全关系,倚靠中国的经济支持,往欧洲输出商品,在从欧洲吸收商业技术跟中国全面合作,会有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

      解体的时候,自己放弃了武力,这些年又不停的听西方忽悠。现在跟毛子打起来了,

      不放弃核武?可能吗?当初苏联解体的时候,各个成员国穷的裤子都快当出去了,哪来的能力维持这样一支庞大的核力量。钱呢?谁出?

      2017/4/27 1:05:26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271754
      • 工分:38467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野八旅
      二毛是个老实人,本来具备成为欧洲强国的潜质,具备成为一流强过的机会,可被人忽悠的 哎,二毛是老实人。
      14楼 七宗罪丶
      二毛哪里来的成为强国的潜质,他除了苏联留下的技术之外,啥都没有,离开了俄罗斯土地上哪些丰富的矿产,乌克兰根本就无法发展自己独立的军工产业。光有技术没有材料,拿石头造飞机吗?
      15楼 野八旅
      如果二毛子,当初不把核武放弃掉,谁刚动他,保持跟大毛子 良好的安全关系,倚靠中国的经济支持,往欧洲输出商品,在从欧洲吸收商业技术跟中国全面合作,会有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

      解体的时候,自己放弃了武力,这些年又不停的听西方忽悠。现在跟毛子打起来了,

      二毛的姑娘也长的也不错

      但是一生气就裸体游行抗议

      你敢娶回家吗?

      2017/4/27 0:58:17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271754
      • 工分:38467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野八旅
      二毛是个老实人,本来具备成为欧洲强国的潜质,具备成为一流强过的机会,可被人忽悠的 哎,二毛是老实人。
      14楼 七宗罪丶
      二毛哪里来的成为强国的潜质,他除了苏联留下的技术之外,啥都没有,离开了俄罗斯土地上哪些丰富的矿产,乌克兰根本就无法发展自己独立的军工产业。光有技术没有材料,拿石头造飞机吗?
      15楼 野八旅
      如果二毛子,当初不把核武放弃掉,谁刚动他,保持跟大毛子 良好的安全关系,倚靠中国的经济支持,往欧洲输出商品,在从欧洲吸收商业技术跟中国全面合作,会有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

      解体的时候,自己放弃了武力,这些年又不停的听西方忽悠。现在跟毛子打起来了,

      产业链 二毛完全没有

      只能说二毛是军工产业链上的重要环节 包括瓦良格

      不要以为二毛什么都行

      除了发动机 航电呢?

      二毛的农业也不错

      但是 那也是传统的

      2017/4/27 0:56:14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62904 / 排名:1179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野八旅
      二毛是个老实人,本来具备成为欧洲强国的潜质,具备成为一流强过的机会,可被人忽悠的 哎,二毛是老实人。
      咋听你这话都不是在夸人呢

      2017/4/27 0:21:07
      左箭头-小图标

      双方做买卖可以,而且要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记得乌克兰欠还着中国的购粮款)。那些舔西方腚的乌克兰政客没一个靠得住

      2017/4/26 23:35:39
      左箭头-小图标

      熊二家的存货,熊大家有些都没有。熊二现在和兔子眉来眼去,熊大现在肯定不舒服,可是关白头鹰何事呢?

      2017/4/26 20:54:5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7765305
      • 工分:10619
      左箭头-小图标

      大毛肯定不高兴了...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2017/4/26 20:37:59
      左箭头-小图标

      自打那声明出来就不高兴啦,这多年了,能咋滴?

      朝鲜应学乌克兰!

      2017/4/26 19:48:37
      左箭头-小图标

      乌克兰--一个被总统坑杀了的国家。

      宁愿遇到猪一样的队友,也不能遇到乌克兰似的总统!

      2017/4/26 18:45:28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秋寒立独
      大力引进乌克兰技术和姑娘,为发展两国友好不遗余力。
      需要这种敢想敢干的精神

      2017/4/26 18:16:58
      左箭头-小图标

      与中国交好!对乌克兰来说!确是最佳选择!!!

      2017/4/26 18:12:17
      左箭头-小图标

      和中国交好!对乌克兰来说!确是是佳选择!!!

      2017/4/26 18:10:09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河边生
      乌克兰只能与中国靠砻,说得上是最佳选择。首先中国人有钱,也有势(常任理事国)也讲诚信,与中国的距离不远也不近,这样的人不攀请问攀谁?如与俄友好将世界上最好的技术献给俄,当俄强大起来时就是乌亡国之日。与印友好印是一个扶不起的国家,也无什么实力,与中国比差远了。攀美国,美国是个高傲的国家尽管他的国家对某些技术紧需,他不会放下架子轻易接受,再加上他靠借、诈、勒、敲、抢度日,当乌的货送到美国后可能会蛋打鸡飞。其他国家就不用说了,因此他选定中国与中国做交易是他的最佳选择。
      24楼 烟蒂烧手
      二毛家的技术不卖给中国, 他又能卖给谁!!! 美国、北约看不上, 就连三哥都看不上她家的东西。 别人买了也没用, 只好贱卖给中国。
      正解,中国买来可以研究以后再创新,阿三不具备这种能力。

      2017/4/26 17:08:13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河边生
      乌克兰只能与中国靠砻,说得上是最佳选择。首先中国人有钱,也有势(常任理事国)也讲诚信,与中国的距离不远也不近,这样的人不攀请问攀谁?如与俄友好将世界上最好的技术献给俄,当俄强大起来时就是乌亡国之日。与印友好印是一个扶不起的国家,也无什么实力,与中国比差远了。攀美国,美国是个高傲的国家尽管他的国家对某些技术紧需,他不会放下架子轻易接受,再加上他靠借、诈、勒、敲、抢度日,当乌的货送到美国后可能会蛋打鸡飞。其他国家就不用说了,因此他选定中国与中国做交易是他的最佳选择。
      二毛家的技术不卖给中国, 他又能卖给谁!!! 美国、北约看不上, 就连三哥都看不上她家的东西。 别人买了也没用, 只好贱卖给中国。

      2017/4/26 16:16:32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野八旅
      二毛是个老实人,本来具备成为欧洲强国的潜质,具备成为一流强过的机会,可被人忽悠的 哎,二毛是老实人。
      14楼 七宗罪丶
      二毛哪里来的成为强国的潜质,他除了苏联留下的技术之外,啥都没有,离开了俄罗斯土地上哪些丰富的矿产,乌克兰根本就无法发展自己独立的军工产业。光有技术没有材料,拿石头造飞机吗?
      15楼 野八旅
      如果二毛子,当初不把核武放弃掉,谁刚动他,保持跟大毛子 良好的安全关系,倚靠中国的经济支持,往欧洲输出商品,在从欧洲吸收商业技术跟中国全面合作,会有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

      解体的时候,自己放弃了武力,这些年又不停的听西方忽悠。现在跟毛子打起来了,

      17楼 冰凝战争之火
      留着核武器乌克兰也没有能力维护和保养。
      听信了民主自由的忽悠, 自废武功; 谁还在乎你。 可怜的二毛, 不练武功的生活也没好到哪里去。 明天拿什么看家呀!!!

      2017/4/26 16:08:26
      左箭头-小图标

      普京不高兴, 这很正常。 美国、 欧盟、 北约、 小日本、 韩国棒子, 还有三哥、 猴子。 等等一大批不高兴的家伙。 没办法, 中国要发展、 要强大、 要生存。 中国也没有侵害你们的利益, 你们谁也不帮中国的忙 。 谁能帮中国的忙, 谁就是中国的很好朋友。 朋友不怕多, 多一个是一个!!!

      2017/4/26 16:02:09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野八旅
      二毛是个老实人,本来具备成为欧洲强国的潜质,具备成为一流强过的机会,可被人忽悠的 哎,二毛是老实人。
      14楼 七宗罪丶
      二毛哪里来的成为强国的潜质,他除了苏联留下的技术之外,啥都没有,离开了俄罗斯土地上哪些丰富的矿产,乌克兰根本就无法发展自己独立的军工产业。光有技术没有材料,拿石头造飞机吗?
      15楼 野八旅
      如果二毛子,当初不把核武放弃掉,谁刚动他,保持跟大毛子 良好的安全关系,倚靠中国的经济支持,往欧洲输出商品,在从欧洲吸收商业技术跟中国全面合作,会有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

      解体的时候,自己放弃了武力,这些年又不停的听西方忽悠。现在跟毛子打起来了,

      19楼 国之匹夫123
      这下子你理解为啥朝鲜拼命拥核了吧?哈哈哈
      朝鲜拥核跟其他国家不一样,朝鲜有个好大哥,这放眼世界 有几个国家有这条件,在看古往今来有多少国家为另一个国家 的独立死这么多人的, 朝鲜没必要,只要听大哥的就好。

      2017/4/26 15:53:2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94272
      • 工分:22991
      左箭头-小图标

      老倔与君的观点恰恰相反,我认为政府应该加大对于老钟家的单身汉的扶持,对他们开展技能和语言的培训,让他们走出国门去到市街各地大显身手,在当地娶妻育后。这网络不是极为推崇中国-河北-承德-那个高考6科320的梅姓小孩子嘛,向他那样到乌克兰就靠打兵乓球出名盖洋房买豪车娶比自己小12岁的美女育后代,就差在当地从政了。这可比带回家与父母不和,生活不顺畅强百倍呀。

      2017/4/26 15:50:43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野八旅
      二毛是个老实人,本来具备成为欧洲强国的潜质,具备成为一流强过的机会,可被人忽悠的 哎,二毛是老实人。
      14楼 七宗罪丶
      二毛哪里来的成为强国的潜质,他除了苏联留下的技术之外,啥都没有,离开了俄罗斯土地上哪些丰富的矿产,乌克兰根本就无法发展自己独立的军工产业。光有技术没有材料,拿石头造飞机吗?
      15楼 野八旅
      如果二毛子,当初不把核武放弃掉,谁刚动他,保持跟大毛子 良好的安全关系,倚靠中国的经济支持,往欧洲输出商品,在从欧洲吸收商业技术跟中国全面合作,会有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

      解体的时候,自己放弃了武力,这些年又不停的听西方忽悠。现在跟毛子打起来了,

      这下子你理解为啥朝鲜拼命拥核了吧?哈哈哈

      2017/4/26 15:50:19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野八旅
      二毛是个老实人,本来具备成为欧洲强国的潜质,具备成为一流强过的机会,可被人忽悠的 哎,二毛是老实人。
      14楼 七宗罪丶
      二毛哪里来的成为强国的潜质,他除了苏联留下的技术之外,啥都没有,离开了俄罗斯土地上哪些丰富的矿产,乌克兰根本就无法发展自己独立的军工产业。光有技术没有材料,拿石头造飞机吗?
      15楼 野八旅
      如果二毛子,当初不把核武放弃掉,谁刚动他,保持跟大毛子 良好的安全关系,倚靠中国的经济支持,往欧洲输出商品,在从欧洲吸收商业技术跟中国全面合作,会有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

      解体的时候,自己放弃了武力,这些年又不停的听西方忽悠。现在跟毛子打起来了,

      17楼 冰凝战争之火
      留着核武器乌克兰也没有能力维护和保养。
      如果,把有些技术,消化了,一些军工技术转给我们 我来帮维护,那有这个可能性吗?我历史上也卖过战略武器,帮人收费维护一下应该是可以的,这就跟一个大姑娘漂亮的很,打个帘子在洗澡隔壁几个流氓都在瞪着你,你洗澡间不放几把猎枪,你可想而知结果就是被强奸,现在直接拉出来轮奸。

      2017/4/26 15:49:19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野八旅
      二毛是个老实人,本来具备成为欧洲强国的潜质,具备成为一流强过的机会,可被人忽悠的 哎,二毛是老实人。
      14楼 七宗罪丶
      二毛哪里来的成为强国的潜质,他除了苏联留下的技术之外,啥都没有,离开了俄罗斯土地上哪些丰富的矿产,乌克兰根本就无法发展自己独立的军工产业。光有技术没有材料,拿石头造飞机吗?
      15楼 野八旅
      如果二毛子,当初不把核武放弃掉,谁刚动他,保持跟大毛子 良好的安全关系,倚靠中国的经济支持,往欧洲输出商品,在从欧洲吸收商业技术跟中国全面合作,会有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

      解体的时候,自己放弃了武力,这些年又不停的听西方忽悠。现在跟毛子打起来了,

      留着核武器乌克兰也没有能力维护和保养。

      2017/4/26 15:35:47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94272
      • 工分:22991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七宗罪丶
      乌克兰是不可能倒向中的,乌克兰想要中国的钱,中国想要乌克兰哪些原苏联的技术。各取所需。
      ······3楼的兄弟,你这么实话直说,在某些眼里哪是七宗罪啊!简直就是十恶不赦哦!你多多珍重吧。

      2017/4/26 15:33:53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野八旅
      二毛是个老实人,本来具备成为欧洲强国的潜质,具备成为一流强过的机会,可被人忽悠的 哎,二毛是老实人。
      14楼 七宗罪丶
      二毛哪里来的成为强国的潜质,他除了苏联留下的技术之外,啥都没有,离开了俄罗斯土地上哪些丰富的矿产,乌克兰根本就无法发展自己独立的军工产业。光有技术没有材料,拿石头造飞机吗?
      如果二毛子,当初不把核武放弃掉,谁刚动他,保持跟大毛子 良好的安全关系,倚靠中国的经济支持,往欧洲输出商品,在从欧洲吸收商业技术跟中国全面合作,会有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

      解体的时候,自己放弃了武力,这些年又不停的听西方忽悠。现在跟毛子打起来了,

      2017/4/26 15:22:35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野八旅
      二毛是个老实人,本来具备成为欧洲强国的潜质,具备成为一流强过的机会,可被人忽悠的 哎,二毛是老实人。
      二毛哪里来的成为强国的潜质,他除了苏联留下的技术之外,啥都没有,离开了俄罗斯土地上哪些丰富的矿产,乌克兰根本就无法发展自己独立的军工产业。光有技术没有材料,拿石头造飞机吗?

      2017/4/26 14:57:0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七宗罪丶
      乌克兰是不可能倒向中的,乌克兰想要中国的钱,中国想要乌克兰哪些原苏联的技术。各取所需。
      4楼 nbbuh745
      二毛比大毛实诚。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实诚个毛线,乌克兰卖给中国的的军事科技在一定程度上的确帮助了中国军工发展,但是并不能让中国军工超越西方,那些真正的苏联研制的超前技术,比如发动机,战略轰炸机等,乌克兰拆了也没卖给我们。中国现在在远程战略轰炸机和军用发动机发展方面是一个大短板。

      2017/4/26 14:55:01
      左箭头-小图标

      乌克兰把手里无甚大用的家什倒腾给咱们,然后满心欢喜的数着到手的钞票。而咱们呢、不差钱,能买到自己喜欢、实用的东东,当然也很开心的啦。说白了:中乌之间也就是生意场上各取所需、合作共赢罢了,谁也不必对谁心存感激。

      2017/4/26 13:15:57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中国核巡导
      这就对了!国与国交往讲的就是利益与实慧,少扯什么政治意识形态上的东西,再说了毛子不是也把尖端武器卖给中国的政治对手吗!?所以,中国根本用不着对谁谁谁有一丝一毫的欠意与犹豫,我们该咋干就咋干!这才是一个真正大国、强国应有的政治风范!!!
      对!该咋干就咋干!

      但也要拿捏分寸,目标是:回头一看,还都是我小弟!

      2017/4/26 12:43:58
      左箭头-小图标

      乌克兰只能与中国靠砻,说得上是最佳选择。首先中国人有钱,也有势(常任理事国)也讲诚信,与中国的距离不远也不近,这样的人不攀请问攀谁?如与俄友好将世界上最好的技术献给俄,当俄强大起来时就是乌亡国之日。与印友好印是一个扶不起的国家,也无什么实力,与中国比差远了。攀美国,美国是个高傲的国家尽管他的国家对某些技术紧需,他不会放下架子轻易接受,再加上他靠借、诈、勒、敲、抢度日,当乌的货送到美国后可能会蛋打鸡飞。其他国家就不用说了,因此他选定中国与中国做交易是他的最佳选择。

      2017/4/26 12:32:49
      左箭头-小图标

      大力引进乌克兰技术和姑娘,为发展两国友好不遗余力。

      2017/4/26 12:26:04
      左箭头-小图标

      趁乌克兰现在抱不成欧美大腿,又和俄罗斯闹翻,经济困难,但又藏有不少前苏联军工企业和技术, 乌克兰处在目前尴尬状态,缺钱,军工合作是较容易的,应抓紧挖掘好东西,核心技术,核心技术在谁手里都赚钱,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2017/4/26 12:25:54
      左箭头-小图标

      二毛是个老实人,本来具备成为欧洲强国的潜质,具备成为一流强过的机会,可被人忽悠的 哎,二毛是老实人。

      2017/4/26 12:15:06
      左箭头-小图标

      这就对了!国与国交往讲的就是利益与实慧,少扯什么政治意识形态上的东西,再说了毛子不是也把尖端武器卖给中国的政治对手吗!?所以,中国根本用不着对谁谁谁有一丝一毫的欠意与犹豫,我们该咋干就咋干!这才是一个真正大国、强国应有的政治风范!!!

      2017/4/26 12:07:36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5069382
      • 工分:13392
      左箭头-小图标

      天天在看倒向哦、-会倒向他一会倒向我、倒的人云里雾里、乌克兰总的来说还是亲西方的、说乌克兰倒向中国未免有点牵强、近几年的乌克兰只是经济不景气、如今的乌克兰只不过是比较现实看中了我们手中的银子、而我们看中的是人家的军工技术、一个差钱-个差某些方面的技术而走到一起、只能说是各取所需罢了、要说倒向了我们那可能是楼主的意思、乌克兰把先进的技术卖给我们普京和特朗普肯定不高兴哦。

      2017/4/26 12:01:21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七宗罪丶
      乌克兰是不可能倒向中的,乌克兰想要中国的钱,中国想要乌克兰哪些原苏联的技术。各取所需。
      二毛比大毛实诚。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回复: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

      2017/4/26 11:25:10
      左箭头-小图标

      乌克兰是不可能倒向中的,乌克兰想要中国的钱,中国想要乌克兰哪些原苏联的技术。各取所需。

      2017/4/26 10:56:14
      左箭头-小图标

      二毛比大毛实诚。

      2017/4/26 10:23:06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50条记录] 分页:

      1
       对又一国倒向中国:普京和特朗普都不高兴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