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共 539350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217343
  • 工分:401172 / 排名:212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昨天,又一则消息在全世界“刷屏”了!

据媒体报道,中国外交部长王毅昨日在媒体前宣布,“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目前有28个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确认出席论坛。

与此同时,会上还公布了此次的出席名单: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从名单中我们不难看出,这份出席名单涵盖了大部分一带一路战略上的国家,跨越之大,涉及范围之广实乃世所罕见。

与此同时,这份名单也激起了不少国外媒体的兴趣,尤其是西方媒体。

西方吃醋了

就在昨日的报道中,不少西方媒体在报道此事时,却急着戴上了意识形态的“有色眼镜”。美国媒体“‘一带一路’论坛只吸引了少数西方国家。”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哎呀呀,还少数西方国家,难道美国之音不知道“一带一路”战略本身就不是为西方国家准备的吗?

现在这些美国媒体真的应该好好“补补课”了,连地图都不会看,真丢脸啊!

当然了,讽刺归讽刺,俺还是闻到了一丝醋味!对,没错,就是嫉妒的味道!

要知道,咱们的“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是2013年10月才刚提出的,这才仅仅3年半的时间,咱们就取得了如此瞩目的成绩,这样的结果是西方社会想看到的吗?

不仅如此,咱们还在这3年多时间里“顺便”成立了一个叫作亚投行的组织,并且还招揽了90多个“英雄好汉”,其中来自西欧的14个国家第一时间选择加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如今,咱们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又有这样的规模,请问这个世界上还有哪个国家可以提出这样的战略能获得如此多国家的响应?别的国家咱就不谈了,美国可以吗?根本也做不到!

所以,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像亚投行这样的既具有强大区域性之又有一定的全球辐射影响的宏大发展倡议,只有中国能提出,只有中国能让这么多国家响应,也只有中国能推动这一倡议快速落实到发展的现实当中。

没有像中国这么庞大的工业产能和商品吞吐量,没有中国近14亿人口市场的支撑,这种倡议想都别想,想也没用!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网友嘲讽了

你别看西方媒体叫得欢,嘲讽中国来一套一套的。可人家西方老百姓看得可是一清二楚,用北京话讲叫“门清儿”!

这不,就在美国媒体发表上述文章后不久,便惨遭西方网友的实力打脸,这滋味别提多好受!

其中一位网友拿出事实反驳称:“实际上,英国和中国之间已经运行了好几趟直通货运列车。很明显,英国政府是在用实际行动支持‘一带一路’。”

在推特上,很多网友给“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发来“贺电”: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有美国网友称,“中国带着明确的承诺和目标迈进21世纪。这并不是什么新闻,几十年前就是如此,只是‘新丝绸之路’让这一目标更明确,相比之下,美国则在开倒车。”

更有网友指出,少数西方媒体或许确实是“孤陋寡闻”,在他们的狭隘视角之外的地方,“一带一路”早就是大新闻了。

“西方花了一些时间才将‘一带一路’当作头条新闻,但在东方早已不是这样。因为中国一直积极参与亚洲的各项合作,致力于实现亚洲的繁荣。”网友“Az”这样写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讲道理,俺真觉得某些西方媒体该认真学习一下毛主席那句话——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不然的话,今天丢的是脸,明天就不知道丢的啥了!

另外,除了来自民间的嘲讽,甚至还有官方代表为咱们“辩护”!

就在最近,中国媒体策划了一期两会圆桌论坛,一段各国嘉宾辩论的视频在网上走红。面对西方人的质疑,来自英国的“中国英国商会”主席Clare Pearson 忍不住“怼”了回去……

首先,主持人先提出西方人士怀疑中国一带一路真实目的,

听到这里,“中国英国商会”主席Clare忍不住回应道,这些话听起来好酸啊,其实是很多西方人在羡慕嫉妒恨啊……因为这么多年西方的中东政策都不太成功……

Clare还表示,想知道“一带一路”怎么样,不要去问西方媒体,该去问“一带一路”沿线上的人啊!

说得真好,为你点赞!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结语:

值得一提的是,这回咱们“一带一路”峰会不仅打翻了西方媒体的老陈醋,还差点让韩国媒体哭出声来!

就在18日当天,韩国媒体称“韩国连邀请也没有收到”……

不得不说,这次韩国为啥没能收到邀请,咱们心知肚明,这都是他们咎由自取,怪不得我们。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对世界绝大多数国家来说,搭上这一班列对自己国家的发展意义重大。当然,如果最终不小心错过了,再想搭上来不但门槛提高很多,成本提高将更多,最重要的是失去的时代机遇将一去不复返!!!

而韩国,恰巧如此!

如今的中国,正在从西方规则的跟随者角色向世界发展引导者和规则制定者角色转变。不管你是否承认,中国都在强大中,中华民族都在伟大复兴之中,这一大趋势不以某国、某人的意志为转移!!!

哪些国家将会搭上中国“一带一路”的快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名单

一、东亚的中国蒙古国,东盟10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缅甸、泰国、老挝、柬埔寨、越南、文莱和菲律宾),小计12国

二、西亚 18国:(伊朗、伊拉克、土耳其、叙利亚、约旦、黎巴嫩、以色列、巴勒斯坦、沙特阿拉伯、也门、阿曼、阿联酋、卡塔尔、科威特、巴林、希腊、塞浦路斯和埃及的西奈半岛)

三、南亚 8国:(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阿富汗、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尼泊尔和不丹)

四、中亚 5国:(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

五、独联体 7国:(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格鲁吉亚、阿塞拜疆、亚美尼亚和摩尔多瓦)

六、中东欧 16国:(波兰、立陶宛、爱沙尼亚、拉脱维亚、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波黑、黑山、塞尔维亚、阿尔巴尼亚、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和马其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国家终于坐不住了!中国布局妙到毫巅!

刚刚这个三月,对于中国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三月!

首先,屡败屡战的国足健儿们,忍辱负重,一雪七年耻辱,终于在这个敏感时刻第二次战胜了韩国!当于大宝一记头球破门时,全场欢呼!

世界从此知道,原来中国男足也能打出这种成绩!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沙特国王访华

其次,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发展!先是“大土豪”沙特,再是中东豪杰以色列,最后竟连一向亲美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都对中国“投怀送抱”!

这样的国际地位,曾经的中国想都不敢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001A航母即将下水

最后,第一艘国产航母的建设也接近尾声!经国防部证实,001A航母将于近期下水!

至此,中国成为了除美国外,唯一拥有1艘以上航母的国家!

另据国防部证实,001A航母的命名将采取“不同以往”的方式,这一下,全民头脑风暴再次启动!

看着祖国在地球最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复兴军事内心对未来充满自信!但现在,这份自信,恐怕还要再加一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访华

因为,他来了!

3月24日,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抵达北京,开始了对我国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普拉昌达,何许人也?

此人身兼三重身份,第一,是尼泊尔总理,第二,是该国共产党领导人,第三,此人是一名忠实的“毛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普拉昌达

而且,普拉昌达和中国大多数革命前辈一样,也出身贫寒!正是因为受够了当时尼泊尔社会的各种压迫,他才选择奋起反抗,试图改变这个社会!

总之,普拉昌达的经历,与先烈们确实有些相似!

众所周知,尼泊尔这个国家非常贫困,而且是内陆国,山地多,平原少,综合实力非常落后!

那么,为什么说这个国家能给我们的自信心加上一分呢?

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与她接壤的印度!

没错!尼泊尔这个国家,正好就位于中国与印度之间!类似于朝鲜,是中国与印度的战略缓冲地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尼泊尔位于中印两国之间

这次普拉昌达访华,重申了全面落实两国间此前达成的所有协议的承诺,这些协议是尼前总理奥利2016年3月访华时达成的。

不过,在此期间,中方竟前所未有地承诺援助尼泊尔900万人民币用于今年5月14日举行的地方一级选举!

中国此前的对外援助,基本上都是经济和军事援助,这种直截了当的政治援助,可算得上是破天荒头一回!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莫迪:得赶紧行动了!

这,意味着中尼之间的关系有了巨大进步,而这,也让印度如坐针毡!

据报道,就在普拉昌达访华的前几天,印度突然与尼泊尔签下一笔合同,承诺每年向该国提供130万吨燃料,并在2020年将供应量增至一倍!

印度火急火燎的签订这份合同,只能说明:新德里慌了!

首先,对印度来说,尼泊尔实在太!近!了!

尼泊尔位于中印两国之间,印度首都新德里距离印尼两国边境最近处只有不到300公里距离!

这个距离,对于现代军队来说,装甲集群不用加油,只需两三天便可抵达!更何况,中国还有射程上千公里的战术导弹!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距离不到300公里

一旦尼泊尔完全倒向中国,那么,印度的心脏地带将彻底暴露在中国的视线范围之内!这对于印度的威慑效果,丝毫不亚于当年的苏联在中苏边境陈兵百万!

其次,印度“老大哥”地位不保

由于文化与地缘上的相近,以及国力上的巨大差距,印度在包括尼泊尔在内的南亚诸国面前,一直以“老大哥”的身份自居。

而且,历史上,印度也不止一次想要把尼泊尔纳入麾下。近年来,印度一直积极与尼泊尔展开经济合作,甚至还打算清除掉尼泊尔国内的亲共政党,为的就是想直接控制尼泊尔!

然而,尼泊尔作为一个主权国家,国家政策偏向独立自主,这一点让印度很是恼火!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尼泊尔不甘沦为印度“小弟”

尼泊尔一旦与中国走近,无疑是狠狠地打了印度“老大哥”的脸!这本来就没多少的“威严”,只能是荡然无存!

最后,中国可借此掌握更多战略主动权!

正如第一点所说,尼泊尔距离印度太近了,中国一旦获得尼泊尔的“芳心”,印度首都将进一步暴露在中国军队的火力范围之下!

反过来,中国由于有青藏高原这一天然屏障,印度想要通过尼泊尔威胁中国,只会成为天方夜谭!

因此,中尼关系增进,中国对印就能掌握更多战略主动权!这样,“一带一路”战略在南亚大陆的展开就有了坚实的保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战略妙到毫巅

这就是中国布局!不费一枪一炮,就让印度“老对头”无计可施!可谓是妙到毫巅!

中国,从来就不缺朋友!即使是面对重重围堵,我们也能杀出一片天!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从来都不缺朋友

中国崇尚和平,“天下大同”是我们最大的心愿!秉持着这样的理想,复兴军事相信,终有一天,中国能够带领人类携手并进!当后世翻阅这段历史时,他们会感叹:“看啊!我们的和平就是中国带来的!”

韩网民转性了:中国“一带一路“展宏图--盛赞super China

译文标题:

中国“一带一路“展宏图 韩国网友盛赞super China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30多国同中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协议

1、已有30多国同中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协议

据人民网3月8日报道,外交部部长王毅当天在“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记者会上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已经取得了显著进展,参与的伙伴越来越多。目前已经有7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表达了合作意愿,30多个国家同中国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协议。

2、王毅:未来将考虑邀请中外记者到南沙岛礁参观采访

据人民网3月8日报道,外交部部长王毅当天在“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在南沙岛礁上不仅建设必要的防御设施,更多的是民用设施,是向国际社会提供公共产品。他指出,这些设施正在建设过程中,等将来建设完成具备了条件之后,会考虑邀请各方面的记者,包括外国的记者到这些岛礁上去参观采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3、商务部:对美制裁中兴公司表示强烈不满

商务部网站3月8日发布消息,对美国制裁中兴公司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3月7日,美商务部以违反美国出口管制法规为由将中兴通讯公司等中国企业列入“实体清单”,对中兴公司采取限制出口措施。中国商务部表示:中兴公司一直在积极从事国际化经营,与数百家美国企业开展了广泛的贸易投资合作,为美国贡献了数以万计的就业岗位。美方此举将严重影响中国企业的正常经营活动。中方将继续与美方就此问题进行交涉。

4、阿里大股东软银将拆分国内和海外业务

据彭博社3月7日报道,软银集团计划一分为二,分别管理总价值高达9.2万亿日元(约合810亿美元)的日本国内和海外业务。拆分后,一家公司将专注于发展日本国内电信业务(包括宽带和移动业务),另一家专注于打理软银在海外的投资业务,包括管理中国最大互联网购物服务公司阿里巴巴的股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5、鸿海与夏普或于本周内就收购事宜签约

据日本共同社3月8日报道,关于把处于经营重组期的夏普收归旗下一事,台湾鸿海精密工业公司仍在就签约事宜推进内部手续。目前,细查夏普财务状况的工作已基本结束,如鸿海认为无需大幅修改收购条件,可能于本周内就收购签约。据悉,夏普在2月25日召开的临时董事会会议上一致决定接受鸿海援助,援助方案为鸿海提供4890亿日元资金认购夏普的第三方定向增发股。

6、芝商所:中国建行将参与LBMA白银定价

据新浪财经3月7日报道,中国建设银行将参与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白银价格的定价。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和汤森路透集团通过电子邮件发布公告称,中国建设银行是第一家参与LBMA白银价格这一基准的中资机构。

7、制裁解除后伊朗原油首次抵欧

据彭博社3月7日报道,在欧盟解除对伊朗的制裁后,首艘运载伊朗原油的邮轮抵达欧洲。据报道,这艘275米长的油轮当地时间6日将1百万桶原油运抵位于西班牙南部城市阿尔赫西拉斯的炼油厂,货运耗时17天。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8、吸引外资促发展 缅甸再向4家外国银行颁发银行牌照

据法新社3月7日报道,近期又有四家新外资银行得到缅甸政府颁发的初步经营许可证,这是缅甸政府大力吸引外资来进一步推动该国经济发展的最新尝试。《缅甸环球新光报》援引缅甸央行的声明称,这四家外资银行分别是越南投资发展银行、中国台湾地区的玉山商业银行、韩国新韩银行和印度国家银行。

运营人员: 靳美晨 MZ018

万万没料到:中国铁杆竟然强阻“一带一路”计划

1月15日,一趟货运列车从乌克兰出发,绕过俄罗斯,沿着新“丝绸之路”驶向中国。按照计划,这趟载着乌克兰“经贸梦”的探索列车将行驶12天,即于1月27日左右到达中国。但是今天(2月2日),我们得到的却不是它成功抵达的消息因为托运方没有按照规定,付清运输费,列车被扣在了哈萨克斯坦的一个车站。

据俄新社2月2日报道,在哈萨克斯坦扎纳阿尔卡站(位于该国中部),哈全国多式联运物流公司KTZ Express(属哈萨克斯坦铁路公司100%控股的子公司)扣押了这趟乌克兰列车,理由是乌克兰方面没有按照规定,在货物离港前付清运输费。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列车计划行驶路线

根据哈萨克斯坦铁路公司(以下简称“哈铁”)公关部门周二(2日)发布的公告,由于托运方没有提前支付费用,哈铁扣留了这趟乌克兰列车48小时,目前此趟列车停留在与中国新疆接壤的哈萨克斯坦多斯特克市。

哈铁公司表示,1月24日,这趟货运列车经过里海,抵达哈萨克斯坦港口阿克套,并沿着既定路线抵达中部城市扎纳阿尔卡。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带一路路线图

27日,KTZ Express公司根据哈萨克斯坦相关法律,于扎纳阿尔卡站扣留了这趟列车,“法律规定,‘托运方、代理方应于货物出港前付清运输费及其他款项’”,哈铁在公告中写道。

根据哈铁公关部的公告,此趟列车在扎纳阿尔卡车站停留了48小时,并已于31日抵达多斯特克站。

该公司特别强调,哈铁参与这个项目“完全是商业行为,并完全符合哈萨克斯坦现行的法律规定。”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格鲁吉亚和乌克兰签署了“跨里海国际运输线具有竞争力的货物运输优惠价格协议”试图绕过俄罗斯,开辟新的“丝绸之路”。 试行列车15日从乌克兰南部的伊利乔夫斯克出发,经过黑海、格鲁吉亚、阿塞拜疆、里海、哈萨克斯坦,最终抵达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乌克兰货运列车

据了解,这趟列车对乌克兰来说是一个试验,他们首次尝试绕过俄罗斯,向中国运输货物。这被认为是在受俄罗斯制裁的大背景下,乌克兰的“曲线救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据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签署法令,自1月1日起,按照欧亚经济共同体(欧亚经济联盟)的统一关税规定,对乌克兰收取进口关税,“所有的特惠条件都过去了,不再有优惠政策。同时,鉴于乌克兰参与了欧盟和美国的反俄制裁,俄方也将对乌采取相应的经济措施。”梅德韦杰夫说。

基辅方面则表示,目前通往俄罗斯的货运列车基本全部停运,因此乌克兰将通过白俄罗斯,继续本国的出口贸易。

一带一路又遇波折:两重要伙伴竟对中国投资设限

中国外交部昨日(12月29日)针对美媒所称“一带一路战略正引发地缘政治紧张”的评论做出反驳。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一带一路”是开放、包容的区域合作倡议,不是地缘政治工具。

他说:“中方将继续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深入推进与沿线国家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12月25日,美国《纽约时报》中文网刊登的一篇文章说,中国的“一带一路”计划正在制造地缘政治压力,一些国家越来越担心会变得过度依赖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

陆慷在昨天的例行记者会上反驳了这一说法:“‘一带一路’是开放、包容的区域合作倡议,不是地缘政治的工具,中国没有什么所谓的谋求势力范围的地缘战略意图,不会做强人所难的事。”

陆慷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两年多来,已有60多个沿线国家和国际组织对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表达了积极态度,许多国家与中方在平等互利基础上签署了合作协议或达成对接共识,一批双多边重点项目合作稳步推进。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带一路计划在受到一批国家欢迎同时在国际上也引发了一些质疑和争议

这充分反映出“一带一路”契合沿线国家和地区发展需要,符合有关各方共同利益,顺应了地区和全球合作潮流。

2013年9月和10月,中国国家主席在出访中亚和东南亚期间,先后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简称“一带一路”)的倡议。提出“共同打造开放、包容、均衡、普惠的区域经济合作架构”。

这一倡议引起国内外高度关注,受到印尼、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白俄罗斯及非洲等一批国家的欢迎,同时在国际上也引发了一些质疑和争议。

有中国学者指出,从全球地理经济版图看,“一带一路”贯穿欧亚非大陆,人口和经济总量分别占全球的63%和29%,沿线国家大多数是 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经济发展增长潜力巨大。此外,一带一路将深刻影响全球经济增长和全球治理结构。

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优先领域,“一带一路”的六大经济走廊和海上重要港口建设都强调交通大项目建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带一路计划在受到一批国家欢迎同时在国际上也引发了一些质疑和争议

据中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2015年前十个月,中国对外投资额同比增长16.3%,至952亿美元;其中,“一带一路”相关投资同比增长36.7%,至 131.7亿美元。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的60个国家新承揽对外承包工程项目2677个,新签合同额645.5亿美元,占同期中国对外承包工程新签 合同额的43.3%。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带一路计划在受到一批国家欢迎同时在国际上也引发了一些质疑和争议

纽约时报报道称,北京试图重启这条古老贸易路线的“一带一路”计划正在制造地缘政治压力,这些国家越来越担心会变得过度依赖中国。

哈萨克斯坦担心自己难以招架,对中国投资和移民进行了限制。吉尔吉斯斯坦希望增进与俄罗斯的关系,用来平衡北京的影响力。

西方抹黑一带一路 外国美女急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打赏
      收藏文本
      2365
      0
      2017/4/21 9:55:49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国的蓝图之宏大,已经完全超出了蓝星其他国家和地区思考的范围! 当今的蓝图是前所未有的大手笔,也是中国强势崛起并且发挥“大国责任”的规划...在这个蓝图中,实际参与的国家很多,但是仍然有很多国家远离“一路一带”覆盖范围,而中国很贴心的同样给了他们参与的机会,那就是‘亚投行’! 你远离规划线路,担心被边缘化,没关系,参与到‘亚投行’里面来,用资金参与到各个实际项目中获取利润;中国的明暗两条线路相互配合之下,已经没有了死角,只要真心参与,那就一起来干,不仅不拒绝,还很欢迎一起发大财!

      2017/4/21 14:43:2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上来人名单又打了中国公知的脸.他们常说中国怎没有朋友.可是据美国某杂志统计.中国是全球各国领导人来往最多的国家。平均每月中国都要接待来访的外国副国级以上领导人一至三名!这项统计深深打了那些天天故意发表中国在世界没朋友的公知.大v.精英.的皮脸!

      2017/4/21 16:29:0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韩国,有日本和你作伴,你俩都没被邀请

      2017/4/21 14:18:4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看到邀请名单里没有棒子,不知道为什么很想笑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2017/4/21 15:41:0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韩国和日本可以找它们的主子谋发展嘛,不过这个主子只会输出意识形态和武器,大家一起挣小钱钱的事儿鹰酱不太愿意干。

      2017/4/21 15:15:2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进入工业革命以后的几百年,西方国家发动了人类历史上一次比一次惨烈的大规模的、甚至是全球战争,他们依靠掠夺,壮大了自己,同时也把无数生灵化为灰烬。 但是,中国现在倡导的“一带一路”,却是人类近代历史上首次规模最大的共同开发、共同繁荣的发展倡议,没有战争和硝烟,只有共同繁荣和进步!孰是孰非,世人皆知。

      2017/4/21 10:51:5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一带一路跟棒子本来也没太大关系,你愿意掺和呢,就拿出诚意,下点本钱,跟着吃香喝辣,你不愿意掺和呢,就滚一边撒尿吃泥巴去。

      2017/4/21 15:23:1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认真做好自身的事,让西方的一群垃圾说吧!不用理睬它们!

      2017/4/21 13:54:2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1楼 戴妃
      韩国媒体称“韩国连邀请也没有收到”
      别人家的狗上我们的桌子,想与主人平起平坐吗?!

      2017/4/21 17:28:3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8楼 646693
      阿根廷和智利都邀请了?一带一路延伸到南美了?
      我在想为何没有玻利维亚——那个在联合国痛骂美国的……

      其实不用过于强调地理位置,说白了就是全球贸易组织,我兔主导的。

      2017/4/21 12:07:58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英国商会”主席Clare.......虽然是洋美女,但真的领会了一带一路的核心意义。

      2017/4/23 20:34:53
      左箭头-小图标

      一带一路是中国给世界的福利大蛋糕,带着美好诚意的国家参加,我们欢迎,但有非分企途的囯家,对不起滾-边去,南棒就是个例子,别说是南棒就是北棒也是不行,现在的中国有实力有能力,带领世界各国奔向富强之路。

      2017/4/23 15:07:12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你什么玩意,还是大国呢,有我们宇宙国大吗?太不给我宇宙第一国面子了,我不让你们来旅游,不让你们吃我们的秘制泡菜,不让你们欣赏我们不象爹娘的美女,不让我们的人到中国讨饭吃。气死你们。

      2017/4/23 12:38:47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地狱男孩007
      日本和韩国本来就不在一带一路上,不邀请合理,东北亚现在是火药桶,谁会去哪里搞发展啊。。。。。
      59楼 小战狼
      不排除日韩会在中国开始进行“一带一路”建设中联合发动战争。
      62楼 hsmw1105
      那得问美国爹同意不
      美国爸爸没空,就日韩那龟孙儿样,随时都有被核平的危险,这届的川普是商人思维,战争之类的只是筹码根本不敢使出来,反倒是韩国要小心了,美国正在试图激怒朝鲜,让朝鲜彻底摧毁韩国,这样美国就有理由进攻朝鲜,迫使中国出来谈判好进行有利的交易,韩国明显已经上了美国人的菜谱名单了。

      2017/4/23 9:13:39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戴妃
      韩国媒体称“韩国连邀请也没有收到”
      29楼 3285463277
      别人家的狗上我们的桌子,想与主人平起平坐吗?!
      别人家的狗根本就不允许它进屋子,我们招待的是愿意和我们共同发展的朋友,而不是某些村中恶霸养的恶犬,没打了吃狗肉就已经是很给疯狗主人面子了,还想怎样?

      2017/4/23 9:10:21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地狱男孩007
      日本和韩国本来就不在一带一路上,不邀请合理,东北亚现在是火药桶,谁会去哪里搞发展啊。。。。。
      59楼 小战狼
      不排除日韩会在中国开始进行“一带一路”建设中联合发动战争。
      那得问美国爹同意不

      2017/4/22 19:28:02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yanan2000
      韩国,有日本和你作伴,你俩都没被邀请
      40楼 丿六月丶
      这次日韩可以在一起饭都吃不上还来一波反对共产党了。。。
      日韩之间还有矛盾,最新新闻,安倍又献祭靖国神社了,韩国很恼火,当然中国也恼火

      2017/4/22 19:15:17
      左箭头-小图标

      过剩产能,谢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4/22 15:10:35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地狱男孩007
      日本和韩国本来就不在一带一路上,不邀请合理,东北亚现在是火药桶,谁会去哪里搞发展啊。。。。。
      不排除日韩会在中国开始进行“一带一路”建设中联合发动战争。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4/22 14:18:02
      左箭头-小图标

      韩国,嘿嘿,没有嘛,好,它自己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行了。

      有朋自远方来,乐死我乎,尼玛,有那么多啊。不过,我猜还会来不少,有多少来多少。

      2017/4/22 13:37:01
      左箭头-小图标

      “门儿清”,还是“门清儿”?

      2017/4/22 13:05:41
      左箭头-小图标

      可悲的三姓家奴,还大韩民国?你是含国,先含本子,再含美国,含着吧,记住!含的时候不要吃泡菜,太咸。

      2017/4/22 12:55:35
      左箭头-小图标

      是不是以后比什么体啥的欧盟还要屌的一个组织

      2017/4/22 12:38:57
      左箭头-小图标

      舞台很大,希望能演好,实实在在惠及沿途国家及百姓。

      2017/4/22 11:39:04
      左箭头-小图标

      厉害了我的国!我们一定会拿回百年前失去的一切,重回世界巅峰!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再入中华家!

      2017/4/22 11:12:29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322683
      • 工分:1003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飞人飞机
      以上来人名单又打了中国公知的脸.他们常说中国怎没有朋友.可是据美国某杂志统计.中国是全球各国领导人来往最多的国家。平均每月中国都要接待来访的外国副国级以上领导人一至三名!这项统计深深打了那些天天故意发表中国在世界没朋友的公知.大v.精英.的皮脸!
      天真了。 那是脸皮吗?那是 城墙的拐角。你把你的手打烂了人家都没啥感觉。

      2017/4/22 11:03:53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和韩国本来就不在一带一路上,不邀请合理,东北亚现在是火药桶,谁会去哪里搞发展啊。。。。。

      2017/4/22 11:03:01
      左箭头-小图标

      还是不要南朝鲜玩的好 ,也许若干年以后他们又要说一带一路是他们发明的了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2017/4/22 11:02:10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这军备只能加强不能减弱哪,这么大盘子,海外没几个舰队,感觉咋都HOLD不住的

      2017/4/22 10:57:4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806222
      • 工分:2603
      左箭头-小图标

      有你不多,没你不少,你来不来,我都照样嗨。

      2017/4/22 10:41:01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2819804
      • 工分:6318
      左箭头-小图标

      为了保护一带一路和海上丝路经济带,有必要储备一定的海外军事力量,但是又不能过头。不能引起任何的抵触和反感,所以,最好是以“护航”的方式。

      2017/4/22 10:30:44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和美国的的外交思想不一样,中国强调的是共赢~!!

      2017/4/22 10:10:10
      左箭头-小图标

      把龌蹉的韩棒子踢出去太正确了,韩国人不是总不要脸滴吹牛逼“中国经济有发展成就靠的是韩国”吗,这回你一边呆着自己吹牛逼去吧

      2017/4/22 10:10:03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457025
      • 工分:2160
      左箭头-小图标

      越是这个时候越要谨慎,越要发展国防,要让日韩美不敢战,有战之则亡的畏惧,我们才能把一带一路做好,再能迎接更大的战略机遇期

      2017/4/22 10:06:2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383938
      • 工分:1067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飞人飞机
      以上来人名单又打了中国公知的脸.他们常说中国怎没有朋友.可是据美国某杂志统计.中国是全球各国领导人来往最多的国家。平均每月中国都要接待来访的外国副国级以上领导人一至三名!这项统计深深打了那些天天故意发表中国在世界没朋友的公知.大v.精英.的皮脸!
      35楼 武安铁血人
      你确定,它们有脸?
      怎么没脸,而且脸皮厚的不行,怎么打都没感觉

      2017/4/22 9:57:45
      左箭头-小图标

      很好,大伙一起愉快的玩耍,就是不带棒子和本子!

      2017/4/22 9:54:20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550049
      • 头衔:邙山窑洞
      • 工分:648288 / 排名:789
      左箭头-小图标

      地球的金丝带,世界的幸福路。

      2017/4/22 8:26:04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yanan2000
      韩国,有日本和你作伴,你俩都没被邀请
      这次日韩可以在一起饭都吃不上还来一波反对共产党了。。。

      2017/4/22 5:07:14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登高一呼,大家要一起发财!那些穷哥们不还得拼命挤上来?!

      2017/4/22 0:13:13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飞人飞机
      以上来人名单又打了中国公知的脸.他们常说中国怎没有朋友.可是据美国某杂志统计.中国是全球各国领导人来往最多的国家。平均每月中国都要接待来访的外国副国级以上领导人一至三名!这项统计深深打了那些天天故意发表中国在世界没朋友的公知.大v.精英.的皮脸!
      35楼 武安铁血人
      你确定,它们有脸?
      别说脸,就是心肺都不沾边!他们只是西方用一点骨头,就成了欢实跟着主子起舞的恶狗。

      2017/4/21 22:49:53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963310
      • 工分:651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你那 “门清儿”是北京话吗? 你自己念念是不是有点中风的感觉?

      正宗的北京话应该是“门儿清”。你滴明白?

      2017/4/21 22:22:01
      左箭头-小图标

      一带一路让大米粒尖成了犄角旮旯!

      2017/4/21 22:01:10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飞人飞机
      以上来人名单又打了中国公知的脸.他们常说中国怎没有朋友.可是据美国某杂志统计.中国是全球各国领导人来往最多的国家。平均每月中国都要接待来访的外国副国级以上领导人一至三名!这项统计深深打了那些天天故意发表中国在世界没朋友的公知.大v.精英.的皮脸!
      你确定,它们有脸?

      2017/4/21 21:29:11
      左箭头-小图标

      就是不请你,你能咋地

      2017/4/21 21:10:28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土耳其和埃尔多安,几个字我他妈就想吐 !!!!!

      2017/4/21 20:42:16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027838
      • 工分:62086
      左箭头-小图标

      神马?不带小棒子玩了???

      嘻嘻 哈哈...

      2017/4/21 19:51:54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974025
      • 工分:11092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听说名字要长
      进入工业革命以后的几百年,西方国家发动了人类历史上一次比一次惨烈的大规模的、甚至是全球战争,他们依靠掠夺,壮大了自己,同时也把无数生灵化为灰烬。 但是,中国现在倡导的“一带一路”,却是人类近代历史上首次规模最大的共同开发、共同繁荣的发展倡议,没有战争和硝烟,只有共同繁荣和进步!孰是孰非,世人皆知。
      因为历史上几次丝路的兴衰,整个丝路上的国家都跟着兴衰。丝路对中,西亚,就是一条财富大道。

      2017/4/21 19:37:4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193736
      • 工分:78
      左箭头-小图标

      就这些国家,西方国家实在没有吃醋的缘由。

      2017/4/21 17:37:06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戴妃
      韩国媒体称“韩国连邀请也没有收到”
      别人家的狗上我们的桌子,想与主人平起平坐吗?!

      2017/4/21 17:28:3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上来人名单又打了中国公知的脸.他们常说中国怎没有朋友.可是据美国某杂志统计.中国是全球各国领导人来往最多的国家。平均每月中国都要接待来访的外国副国级以上领导人一至三名!这项统计深深打了那些天天故意发表中国在世界没朋友的公知.大v.精英.的皮脸!

      2017/4/21 16:29:07
      左箭头-小图标

      有点奇怪欧洲领导如此少?

      2017/4/21 16:03:46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邀请名单里没有棒子,不知道为什么很想笑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2017/4/21 15:41:05
      左箭头-小图标

      一带一路跟棒子本来也没太大关系,你愿意掺和呢,就拿出诚意,下点本钱,跟着吃香喝辣,你不愿意掺和呢,就滚一边撒尿吃泥巴去。

      2017/4/21 15:23:17
      左箭头-小图标

      韩国和日本可以找它们的主子谋发展嘛,不过这个主子只会输出意识形态和武器,大家一起挣小钱钱的事儿鹰酱不太愿意干。

      2017/4/21 15:15:24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蓝图之宏大,已经完全超出了蓝星其他国家和地区思考的范围! 当今的蓝图是前所未有的大手笔,也是中国强势崛起并且发挥“大国责任”的规划...在这个蓝图中,实际参与的国家很多,但是仍然有很多国家远离“一路一带”覆盖范围,而中国很贴心的同样给了他们参与的机会,那就是‘亚投行’! 你远离规划线路,担心被边缘化,没关系,参与到‘亚投行’里面来,用资金参与到各个实际项目中获取利润;中国的明暗两条线路相互配合之下,已经没有了死角,只要真心参与,那就一起来干,不仅不拒绝,还很欢迎一起发大财!

      2017/4/21 14:43:25
      左箭头-小图标

      韩国,有日本和你作伴,你俩都没被邀请

      2017/4/21 14:18:40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4131652
      • 头衔:持剑于心
      • 工分:330494 / 排名:2937
      左箭头-小图标

      韩国媒体称“韩国连邀请也没有收到”

      2017/4/21 14:09:10
      左箭头-小图标

      认真做好自身的事,让西方的一群垃圾说吧!不用理睬它们!

      2017/4/21 13:54:2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龙兔子无限代
      一带一路本来主要就是连接亚欧大陆沿线广大发展中国家的桥梁,尤其重要战略支点的国家缺一不可,当然我们的朋友圈可以扩大到其他区域,美日韩等如果没有善意和诚意完全可以不带你们玩,棒子国哭的日子还在后面呢!
      这些年我们没怎么联系,因为我们不会搞些蝇营狗苟的事情,我们是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2017/4/21 13:45:55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691125
      • 工分:4231
      左箭头-小图标

      阿三的新闻说没有西方人参加这个会,中国的一路一带受冷落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2017/4/21 13:12:27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880711
      • 工分:19388
      左箭头-小图标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发展经济、造福世界、、、。。。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2017/4/21 12:49:36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5378510
      • 工分:83085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有土鸡不能绕过这个傻逼国家吗

      2017/4/21 12:40:58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646693
      阿根廷和智利都邀请了?一带一路延伸到南美了?
      海上丝绸之路回复: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

      2017/4/21 12:38:03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646693
      阿根廷和智利都邀请了?一带一路延伸到南美了?
      我在想为何没有玻利维亚——那个在联合国痛骂美国的……

      其实不用过于强调地理位置,说白了就是全球贸易组织,我兔主导的。

      2017/4/21 12:07:58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领导世界即将到来

      2017/4/21 12:00:19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847 / 排名:110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龙兔子无限代
      一带一路本来主要就是连接亚欧大陆沿线广大发展中国家的桥梁,尤其重要战略支点的国家缺一不可,当然我们的朋友圈可以扩大到其他区域,美日韩等如果没有善意和诚意完全可以不带你们玩,棒子国哭的日子还在后面呢!
      鬼子是铁了心的靠西方去了

      以中国现在的状态,日本人是不可能再幻想着当什么亚洲的领头雁了,所以现在的日本人急着将日本的产业与中国切割甚至要与亚洲切割,完全向西靠。

      天要下雨,由他去吧

      至于韩国,自己的家务事还没折腾完呢,连个能做主的人都没了

      参加这个会议有什么意义吗?

      2017/4/21 11:56:44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847 / 排名:1108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646693
      阿根廷和智利都邀请了?一带一路延伸到南美了?
      原本一路一带也就是一个欧亚走廊的概念,概念设计目标也限定为了是大陆板块。

      然而配套了亚投行之后,这一路一带搞成了一路一片的概念了。

      以地理而论,实际上是一个从太平洋东岸一直到大西洋西岸的这么一个范围。

      当然,中国不可能也没能力提供全部的内容,这个构想要实现,那得是参与进来的国家提供自身的一部分能力,所谓共济才可共享的么。

      2017/4/21 11:53:21
      左箭头-小图标

      不说了,赶紧挣小钱钱去。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4/21 11:49:06
      左箭头-小图标

      朋友来了有好酒,敌人来了有猎枪。

      2017/4/21 11:41:3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331652
      • 工分:32212
      左箭头-小图标

      阿根廷和智利都邀请了?一带一路延伸到南美了?

      2017/4/21 11:29:06
      左箭头-小图标

      新疆铁路建设2017年大提速 续建新建8个重点铁路项目

      新疆网讯(记者王艳红报道)新疆铁路建设大提速,今年新疆安排铁路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将达347亿元,其中安排乌鲁木齐铁路局完成国家铁路建设投资任务102亿元,续建新建8个重点铁路项目。

      4月1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铁路局了解到,347亿元的投资中,包括国家铁路、地方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等各类铁路项目。
      今年,乌鲁木齐铁路局主要推进的重点铁路项目有8个,分别为格尔木至库尔勒铁路、阿勒泰至富蕴至准东铁路、南疆铁路至兰新铁路联络线、新疆博州支线、克塔铁路铁厂沟至塔城段、乌鲁木齐站及相关工程、乌鲁木齐铁路枢纽乌西至乌北联络线和乌鲁木齐铁路集装箱中心站。
      其中,格尔木至库尔勒铁路和阿勒泰至富蕴至准东铁路两个项目,是国家“十横十纵”综合交通运输通道的组成部分,更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交通枢纽中心规划建设的“东联西出”三大铁路通道中南、北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两个项目已分别于2014年和2016年开工建设,将于2020年建成。
      南疆铁路至兰新铁路联络线工程将在今年开工,今年建成。新疆博州支线、克塔铁路铁厂沟至塔城段已于2016年开建,目前均已复工。
      乌鲁木齐站及相关工程、乌鲁木齐铁路枢纽乌西至乌北联络线和乌鲁木齐铁路集装箱中心站等工程,主要是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乌鲁木齐铁路枢纽的功能和布局,强化铁路运输能力,今年均将陆续开建。

      此外,今年还将完成库尔勒至阿克苏段下行线提速、阿克苏至喀什段和精伊霍线扩能等项目。

      乌鲁木齐铁路局总工程师潘新先说,和国内其他省份相比,新疆铁路网还不发达,路网结构不合理,南疆还有不少地方未通铁路,进出疆通道单一,这些短板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今年建设的这些铁路项目,主要就是以补短板为主”。
      记者了解到,除上述项目外,由地方政府和其他企业主导的城际铁路、地方铁路也将陆续建设。铁路固定投资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在完善铁路网结构的同时,还将拉动新疆经济社会的发展,有力促进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交通枢纽中心和商贸物流中心建设。
      继续阅读
      “十三五”末新疆铁路营业里程将突破1万公里
      截至2016年,新疆铁路营业里程为6166公里,其中电气化铁路2940公里。而新疆铁路网密度为34.7公里/万平方公里,仅为全国平均铁路网密度的三分之一。

      记者从乌鲁木齐铁路局了解到,“十三五”期间,自治区国家铁路建设项目投资预计在485亿元左右,除今年续建新建的8个重点铁路项目全部在“十三五”期间建成投用外,还将在2018年开工建设和田至若羌铁路。

      乌鲁木齐铁路局总工程师潘新先说,目前新疆铁路骨干网已经基本成形,“十三五”期间的建设目标是完善路网结构,优化铁路运输,提高点线配套能力,同时让旅客乘车更方便快捷。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新疆铁路将建成北中南三条出疆大通道,与目前已经投运的精伊霍铁路、奎北铁路、乌准铁路、喀和铁路、兰新高铁等连接成网。到2020年,新疆将建成贯通东西、连接南北疆、衔接内地、沟通亚欧的铁路运输线,形成“四纵四横”主骨架,实现“由线到网”的蜕变。
      届时,新疆铁路营业里程将突破1万公里,路网密度达到70.45公里/万平方公里,实现对主要地州市的覆盖。
      ______——————
      新疆的出境铁路建设,还是太慢了!!
      ?

      2017/4/21 11:02:18
      左箭头-小图标

      进入工业革命以后的几百年,西方国家发动了人类历史上一次比一次惨烈的大规模的、甚至是全球战争,他们依靠掠夺,壮大了自己,同时也把无数生灵化为灰烬。 但是,中国现在倡导的“一带一路”,却是人类近代历史上首次规模最大的共同开发、共同繁荣的发展倡议,没有战争和硝烟,只有共同繁荣和进步!孰是孰非,世人皆知。

      2017/4/21 10:51:55
      左箭头-小图标

      达康书记对易学习说:这些年我们没怎么联系,因为我们不会搞些蝇营狗苟的事情,我们是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

      2017/4/21 10:47:33
      左箭头-小图标

      哈,死棒子,你们就继续在那里酸吧,我们不羡慕你们的民主之风,对了,顺便说一句,纵观千年中华,自秦汉进入大一统以来,虽然出现过短暂的分裂战乱,但是自始至终都保持了大一统的大格局,偏偏你们棒子一个小小的半岛,到今天还处于分裂状态,为什么?你们想过没

      2017/4/21 10:43:29
      左箭头-小图标

      一带一路本来主要就是连接亚欧大陆沿线广大发展中国家的桥梁,尤其重要战略支点的国家缺一不可,当然我们的朋友圈可以扩大到其他区域,美日韩等如果没有善意和诚意完全可以不带你们玩,棒子国哭的日子还在后面呢!

      2017/4/21 10:36:53
      左箭头-小图标

      不管你是否承认,中国都在强大中,中华民族都在伟大复兴之中,这一大趋势不以某国、某人的意志为转移!!!

      “中华民族"这头雄狮正在苏醒过来,西方列强欺负我们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2017/4/21 10:14:1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67条记录] 分页:

      1
       对昨天中国曝光一张名单 西方吃醋韩国快哭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