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共 184317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空军上将
  • 军号:9119958
  • 工分:3432414 / 排名:3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4月13日晚,厦门两名消防战士黄少强、谢锡平外出拉动,在天凤路与同集南路交叉路口等红灯时,突然听到有人大喊:“抢劫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坐在消防车驾驶座的谢锡平听到了对面人行道传来的求助声后,望向车外,发现有男子拎着包往前跑,后面还有人追赶。

反应过来是抢劫后,谢锡平打开车门,踩着隔离护栏跳下车道,快步冲向抢包男子逃离的方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消防员黄少强通过对讲机报告情况后,也下车追赶劫匪。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两位消防员跳过栏杆的样子,帅哭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追出四五十米后,这名体力有些透支的抢包男子,被谢锡平一把拽住。消防员将背包还给了女子,抢包男子随后被转交民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想必劫匪的内心是崩溃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将劫匪移交给民警之后,消防员们继续执行任务。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消防兵训练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消防都在干什么??

前些天看到一篇帖子,说消防兵比别的兵种不如,消防兵西拉,甚至说消防不是“正规军”,我感到很悲哀。消防是一只生长在城镇的队伍,随时面临的都是生命危险,我也承认有些基层中队不如解放军严格,但我们不能强求这些年轻的战士,很多时候,正在训练到筋疲力尽的时候,警铃响了,立即就要出警,人的精力是有限的,难道我们能要求消防兵为了保存体力不训练么?不能!难道我们能要求消防兵为了保存精力不出警么?不能!为什么我们不能宽容一些对待保卫我们生命财产的人呢?无论是解放军还是武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训练中接到火警,出警的一瞬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不许笑!我军超震撼的消防神器!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消防RPG。。。。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远程红外自动寻的灭火导弹。。。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带机动变轨的...射程几十公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消防直升机...卡171改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最大的双体专勤消防船“南沙号”。配备了2门流量各为每小时2400立方米的主炮、4门流量各为每小时600立方米的副炮,消防作业时可以同时开启3台消防泵,使用2门主炮和4门副炮同时灭火,2门主炮喷水和泡沫射程分别为150米和130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消防迫击炮。。。。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消防用火箭炮。。。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消防火箭炮进化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无人消防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消防坦克卖萌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消防坦克T34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消防坦克59式我也可以改改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涡喷消防车,用的是WP-5涡喷发动机,原装于歼5、歼教5、轰5等飞机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涡喷消防车双发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真的不是广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消防用多管自行火箭炮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消防用装甲车

延伸阅读: 无影手 少帅 牺牲品
      打赏
      收藏文本
      1410
      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2017/4/17 9:37:07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39楼 堪舆先生
      朋友退伍后跟我说,当时在部队,出去的时候,虽然眼睛往前看,但是会一直注意周围情况,说实话,特别希望能遇到可以见义勇为的情况,因为他们连队一个炊事班的出去买菜的时候遇到个偷手机的小偷,一顿暴揍送到警察局,哥们立功后提了个请求,调回战斗班,后来还去了军校,从此以后他们连队的人只要上了大街,恨不得到处都是小偷才开心
      51楼 fanfande
      实际情况是这样的——雄性荷尔蒙过度分泌加上一身的腱子肉 总想找个倒霉蛋练练手!
      现在的解放军,出门不救两老百姓,都感觉浑身不对劲!!! 以前的国军,出门不欺负两老百姓,都感觉浑身不对劲!!!!总结,都是冲着老百姓爆发雄性荷尔蒙!!!

      2017/4/17 16:31:1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国的基层官兵绝大多数都是及其优秀和负责的人,素质高,十分的优秀精锐

      2017/4/17 17:37:0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算什么!不是我吹,要是我跳下去,直接扭伤脚、、、、

      2017/4/17 16:45:2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看那几个动作,就知道平时的训练如何了!必须赞一个。

      2017/4/17 18:25:5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国人共识:无论什么情况,解放军战士在身边的时候,是最安全、心里最踏实的时候!

      2017/4/17 10:36:5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当时劫匪的内心是崩溃的,不就是抢个劫嘛,你们犯得着出动火警、、、、、、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2017/4/17 18:50:5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咱当兵的人,就是这个样!!!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2017/4/17 15:06:4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为咱的人民子弟兵赞一个!

      2017/4/17 19:29:42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561595 / 排名:113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像随时保卫人民生命财产的人民子弟兵敬礼~

      2017/4/17 16:12:46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420001 / 排名:200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7楼 海啸威力
      弟兄们,立功受奖的机会到了!
      30楼 浙江的鱼儿
      应该算立功的。现在有些部队已经忘了他们是人民的子弟兵了。我有个朋友的儿子,隶属于前总装备部的;有次去他家玩碰到他,偶然谈到现在军人外出能不能穿军装。他说穿是可以的,但是领导交代过最好别穿。我问他为什么?他说领导说你穿着军装出门,万一碰到(如文章所写的)情况怎么办?你不出手,民众对你有看法,你出手了,弄出事怎么办?我当时就听呆掉了,这还是人民子弟兵吗?这是人民子弟兵的军官该有的觉悟吗?现在有些部队里的主官就只想过着太平日子,就怕闹出事情来,包括部队必须的射击训练都怕搞。上面那些话,前面的是一个前总装陆军中士(现在应该上士了吧)和我说的。后面的是一个空军四级军士长告诉我的。
      38楼 徐亚西
      所以说要肃清徐才厚郭伯雄的流毒呢!
      60楼 浙江的鱼儿
      我想不仅仅是郭徐的余毒问题吧?
      还有颠倒黑白的社会舆论被控制在大V公知嘴里,加上法律界被西方洗脑的专家不分美丑是非,做好事哪有那么轻松!

      2017/4/17 17:29:45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621410
      • 工分:281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消防部队真是好样的。以前我们有个女同事钥匙锁办公窒里了,防盗门、窗户有防护栏。我给出主意打119,人家一会儿就来了,架梯子从窗户把钥匙勾出来,我送人家条烟人家怎么都不收,后来我强行给扔到车里了。

      2017/5/11 11:11:47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专业打狗队
      当时劫匪的内心是崩溃的,不就是抢个劫嘛,你们犯得着出动火警、、、、、、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88楼 告别通货膨胀
      劫匪哭了,以前刑警抓过我们,后来交警也多管闲事,解放军演习也客串警察,这就算了,特么的……消防跟我们过不去了?以后看到救护车该不该跑啊?
      105楼 唐家霸王
      看到救护车你跑?直接撞倒,然后拉上车急救,送医院,一条龙服务!
      我们这里一条龙特指的是——“丧葬一条龙服务”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2017/5/10 21:49:09
      • 军衔:武警上校
      • 军号:5943343
      • 头衔:橄榄兔
      • 工分:181519 / 排名:7393
      左箭头-小图标

      必须赞一个!我是老武警。

      2017/5/9 15:48:2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235289
      • 工分:34
      左箭头-小图标

      顶一个

      2017/5/9 10:51:55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专业打狗队
      当时劫匪的内心是崩溃的,不就是抢个劫嘛,你们犯得着出动火警、、、、、、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88楼 告别通货膨胀
      劫匪哭了,以前刑警抓过我们,后来交警也多管闲事,解放军演习也客串警察,这就算了,特么的……消防跟我们过不去了?以后看到救护车该不该跑啊?
      看到救护车你跑?直接撞倒,然后拉上车急救,送医院,一条龙服务!

      2017/5/1 13:47:33
      左箭头-小图标

      74楼 冷色大兵
      小样,你Y的敢跟火警比跑步????
      82楼 唐家霸王
      人火警跑步训练是抱着几十斤,有时还要穿消防服。
      90楼 告别通货膨胀
      小偷看到消防千万别爬楼,不管多少层,他肯定会在电梯门口等你
      103楼 zcyhahazcy
      我们那有一个高层23层着火,电梯停了 你们猜猜 他们用多少时间上到23层 前提是扛着水带水枪氧气瓶和消防服全套 2分多一点 我在楼下听到他们电台里开喊给水 尼玛 我都惊了
      消防员爬楼梯,你坐电梯不见得比他爬外墙快

      2017/4/26 22:38:10
      左箭头-小图标

      74楼 冷色大兵
      小样,你Y的敢跟火警比跑步????
      82楼 唐家霸王
      人火警跑步训练是抱着几十斤,有时还要穿消防服。
      90楼 告别通货膨胀
      小偷看到消防千万别爬楼,不管多少层,他肯定会在电梯门口等你
      我们那有一个高层23层着火,电梯停了 你们猜猜 他们用多少时间上到23层 前提是扛着水带水枪氧气瓶和消防服全套 2分多一点 我在楼下听到他们电台里开喊给水 尼玛 我都惊了

      2017/4/25 17:29:46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活捉孔老二
      这算什么!不是我吹,要是我跳下去,直接扭伤脚、、、、
      77楼 AK2000
      我的脸会先着地 。
      95楼 愤怒的葫芦娃123
      切,我出马,肯定夹到铁栏杆上
      96楼 烧饼忘了油条
      栅栏那么高,我跨不过去!!!
      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

      2017/4/25 17:27:01
      左箭头-小图标

      这么倒霉的劫匪

      2017/4/22 11:35:37
      左箭头-小图标

      消防战士有可能下一秒钟就要冲向自己的战场 ,随时有可能牺牲奉献。

      2017/4/20 22:37:18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757752
      • 头衔:决战决胜
      • 工分:45190
      左箭头-小图标

      他们的名字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

      2017/4/20 18:07:21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54607
      左箭头-小图标

      不要小看我们的消防部队,人家是属于武警的。训练也是天天高强度。是继承了解放军优良传统的部队

      2017/4/20 10:42:5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330098
      • 工分:1374
      左箭头-小图标

      必须要赞一个,哥们也是武警出身,知道这份工作的责任。没有平时的付出那能做到应付突发事故呢,不管立功受奖都是应该的。只要你挺身而出就是好样的,中国军人就是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准备。

      2017/4/20 8:17:58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活捉孔老二
      这算什么!不是我吹,要是我跳下去,直接扭伤脚、、、、
      77楼 AK2000
      我的脸会先着地 。
      95楼 愤怒的葫芦娃123
      切,我出马,肯定夹到铁栏杆上
      栅栏那么高,我跨不过去!!!

      2017/4/19 20:35:19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活捉孔老二
      这算什么!不是我吹,要是我跳下去,直接扭伤脚、、、、
      77楼 AK2000
      我的脸会先着地 。
      切,我出马,肯定夹到铁栏杆上

      2017/4/19 11:02:45
      左箭头-小图标

      消防武警是和平年代最危险的职业

      2017/4/19 10:30:42
      左箭头-小图标

      部队和地方警察有很大区别的

      2017/4/19 10:07:0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红旗插上白宫顶
      美利坚肯定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因为抢匪基本上都被警察啪啪啪或者突突突了

      这样不错,我们的警察就该学习美帝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4/19 1:49:41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windwolf119
      消防员身体素质比警察和一般所谓的特警好的多,根本跑不赢的。这人出门没看黄历。
      消防员:我们来比爬楼梯吧?

      小偷:壮士饶命

      2017/4/19 0:03:06
      左箭头-小图标

      74楼 冷色大兵
      小样,你Y的敢跟火警比跑步????
      82楼 唐家霸王
      人火警跑步训练是抱着几十斤,有时还要穿消防服。
      小偷看到消防千万别爬楼,不管多少层,他肯定会在电梯门口等你

      2017/4/19 0:00:44
      左箭头-小图标

      80楼 longercser
      劫匪:匪警电话是110,不是119!!!
      85楼 275419344
      110,119,122三警已合一。
      好像是120吧,122早就跟110合并了

      2017/4/18 23:58:58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专业打狗队
      当时劫匪的内心是崩溃的,不就是抢个劫嘛,你们犯得着出动火警、、、、、、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劫匪哭了,以前刑警抓过我们,后来交警也多管闲事,解放军演习也客串警察,这就算了,特么的……消防跟我们过不去了?以后看到救护车该不该跑啊?

      2017/4/18 23:58:15
      左箭头-小图标

      55楼 轻骑踏月者
      官兵给力,比好多不作为的警察好太多。
      70楼 千千路人40
      客观的说,警察的工作会因害怕受到针对个人的打击报复而有所顾忌 ,而军方人员是没有这方面的麻烦的。
      71楼 业余1军迷
      剿灭大型制毒制枪窝点时,都是出动军队,不用警察就是怕两点:1怕报复2怕有内鬼!
      75楼 aswq25257
      配合地方公安行动的是武警......
      78楼 kking2016
      武警也是武装力量
      武警就是武装警察嘛。

      2017/4/18 23:39:10
      左箭头-小图标

      也许中国的武器不是最先进的,但是中国的军队有着世界上最先进的思想武器,这种武器看不见摸不到,但是能所向披靡、无人能敌。这种武器也不需要保密,因为就算公开了给外国人看,他们也看不懂,学不会。

      2017/4/18 23:23:40
      左箭头-小图标

      80楼 longercser
      劫匪:匪警电话是110,不是119!!!
      110,119,122三警已合一。

      2017/4/18 22:14:57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2167006
      • 工分:7229
      左箭头-小图标

      最苦逼的就是消防战士!给这些最可爱的人们点赞!!!

      2017/4/18 21:42:36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支队烧锅炉房的四级警士长出去办事就抓了一个小偷,年底就给了一个优秀士兵,当时把我们都羡慕坏了!

      2017/4/18 20:41:39
      左箭头-小图标

      74楼 冷色大兵
      小样,你Y的敢跟火警比跑步????
      人火警跑步训练是抱着几十斤,有时还要穿消防服。

      2017/4/18 18:53:5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079921
      • 工分:8811
      左箭头-小图标

      据我一高中同学说 也不知道真假 说他们小区有个人回家 发现门里有动静 就想开门 里面的人顶着还反锁上 他知道是进小偷了 里面小偷 不敢出来 打电话报警 那时候刚成立110没几年 据他说 当时110说警车都出警了 暂时没有警车 110联动 后来指挥中心联系消防队去了 一个班长搭云梯进了窗户 两分钟后开门 里面躺了三个人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吹牛 反正是高中时候听的 距今快20年了

      2017/4/18 18:46:04
      左箭头-小图标

      劫匪:匪警电话是110,不是119!!!

      2017/4/18 17:15:03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专业打狗队
      当时劫匪的内心是崩溃的,不就是抢个劫嘛,你们犯得着出动火警、、、、、、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顺便灭灭这些人渣的邪火

      2017/4/18 16:57:45
      左箭头-小图标

      55楼 轻骑踏月者
      官兵给力,比好多不作为的警察好太多。
      70楼 千千路人40
      客观的说,警察的工作会因害怕受到针对个人的打击报复而有所顾忌 ,而军方人员是没有这方面的麻烦的。
      71楼 业余1军迷
      剿灭大型制毒制枪窝点时,都是出动军队,不用警察就是怕两点:1怕报复2怕有内鬼!
      75楼 aswq25257
      配合地方公安行动的是武警......
      武警也是武装力量

      2017/4/18 13:12:5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0589
      • 工分:17317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活捉孔老二
      这算什么!不是我吹,要是我跳下去,直接扭伤脚、、、、
      我的脸会先着地 。

      2017/4/18 10:46:0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上校锋芒
      第一张动态图,我感觉至少跳下来一千个人!
      美利坚肯定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因为抢匪基本上都被警察啪啪啪或者突突突了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2017/4/18 10:13:16
      左箭头-小图标

      55楼 轻骑踏月者
      官兵给力,比好多不作为的警察好太多。
      70楼 千千路人40
      客观的说,警察的工作会因害怕受到针对个人的打击报复而有所顾忌 ,而军方人员是没有这方面的麻烦的。
      71楼 业余1军迷
      剿灭大型制毒制枪窝点时,都是出动军队,不用警察就是怕两点:1怕报复2怕有内鬼!
      配合地方公安行动的是武警......

      2017/4/18 9:10:10
      左箭头-小图标

      小样,你Y的敢跟火警比跑步????

      2017/4/18 8:19:36
      左箭头-小图标

      这就是人民子弟兵,全球唯一的真心为人民的最可爱的人!!!敬礼!!!

      2017/4/18 2:40:17
      左箭头-小图标

      敬个礼

      2017/4/17 23:26:28
      左箭头-小图标

      55楼 轻骑踏月者
      官兵给力,比好多不作为的警察好太多。
      70楼 千千路人40
      客观的说,警察的工作会因害怕受到针对个人的打击报复而有所顾忌 ,而军方人员是没有这方面的麻烦的。
      剿灭大型制毒制枪窝点时,都是出动军队,不用警察就是怕两点:1怕报复2怕有内鬼!

      2017/4/17 22:58:28
      左箭头-小图标

      55楼 轻骑踏月者
      官兵给力,比好多不作为的警察好太多。
      客观的说,警察的工作会因害怕受到针对个人的打击报复而有所顾忌 ,而军方人员是没有这方面的麻烦的。

      2017/4/17 22:03:16
      左箭头-小图标

      对着那张动态图看了十分钟,奇怪,车上到底装了多少人呀,都下来几百了怎么还有?

      2017/4/17 21:57:43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denver南南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我乍一看成了喜出望外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换个角度来说,立功嘉奖的机会来了,喜出望外也是正常的。

      2017/4/17 20:04:39
      左箭头-小图标

      漂亮!这才是军人!保护国家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2017/4/17 19:35:36
      左箭头-小图标

      为咱的人民子弟兵赞一个!

      2017/4/17 19:29:42
      左箭头-小图标

      当时劫匪的内心是崩溃的,不就是抢个劫嘛,你们犯得着出动火警、、、、、、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2017/4/17 18:50:51
      左箭头-小图标

      看那几个动作,就知道平时的训练如何了!必须赞一个。

      2017/4/17 18:25:51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基层官兵绝大多数都是及其优秀和负责的人,素质高,十分的优秀精锐

      2017/4/17 17:37:09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海啸威力
      弟兄们,立功受奖的机会到了!
      30楼 浙江的鱼儿
      应该算立功的。现在有些部队已经忘了他们是人民的子弟兵了。我有个朋友的儿子,隶属于前总装备部的;有次去他家玩碰到他,偶然谈到现在军人外出能不能穿军装。他说穿是可以的,但是领导交代过最好别穿。我问他为什么?他说领导说你穿着军装出门,万一碰到(如文章所写的)情况怎么办?你不出手,民众对你有看法,你出手了,弄出事怎么办?我当时就听呆掉了,这还是人民子弟兵吗?这是人民子弟兵的军官该有的觉悟吗?现在有些部队里的主官就只想过着太平日子,就怕闹出事情来,包括部队必须的射击训练都怕搞。上面那些话,前面的是一个前总装陆军中士(现在应该上士了吧)和我说的。后面的是一个空军四级军士长告诉我的。
      38楼 徐亚西
      所以说要肃清徐才厚郭伯雄的流毒呢!
      60楼 浙江的鱼儿
      我想不仅仅是郭徐的余毒问题吧?
      还能输入14802字

      2017/4/17 17:36:57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420001 / 排名:2006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海啸威力
      弟兄们,立功受奖的机会到了!
      30楼 浙江的鱼儿
      应该算立功的。现在有些部队已经忘了他们是人民的子弟兵了。我有个朋友的儿子,隶属于前总装备部的;有次去他家玩碰到他,偶然谈到现在军人外出能不能穿军装。他说穿是可以的,但是领导交代过最好别穿。我问他为什么?他说领导说你穿着军装出门,万一碰到(如文章所写的)情况怎么办?你不出手,民众对你有看法,你出手了,弄出事怎么办?我当时就听呆掉了,这还是人民子弟兵吗?这是人民子弟兵的军官该有的觉悟吗?现在有些部队里的主官就只想过着太平日子,就怕闹出事情来,包括部队必须的射击训练都怕搞。上面那些话,前面的是一个前总装陆军中士(现在应该上士了吧)和我说的。后面的是一个空军四级军士长告诉我的。
      38楼 徐亚西
      所以说要肃清徐才厚郭伯雄的流毒呢!
      60楼 浙江的鱼儿
      我想不仅仅是郭徐的余毒问题吧?
      还有颠倒黑白的社会舆论被控制在大V公知嘴里,加上法律界被西方洗脑的专家不分美丑是非,做好事哪有那么轻松!

      2017/4/17 17:29:45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海啸威力
      弟兄们,立功受奖的机会到了!
      30楼 浙江的鱼儿
      应该算立功的。现在有些部队已经忘了他们是人民的子弟兵了。我有个朋友的儿子,隶属于前总装备部的;有次去他家玩碰到他,偶然谈到现在军人外出能不能穿军装。他说穿是可以的,但是领导交代过最好别穿。我问他为什么?他说领导说你穿着军装出门,万一碰到(如文章所写的)情况怎么办?你不出手,民众对你有看法,你出手了,弄出事怎么办?我当时就听呆掉了,这还是人民子弟兵吗?这是人民子弟兵的军官该有的觉悟吗?现在有些部队里的主官就只想过着太平日子,就怕闹出事情来,包括部队必须的射击训练都怕搞。上面那些话,前面的是一个前总装陆军中士(现在应该上士了吧)和我说的。后面的是一个空军四级军士长告诉我的。
      38楼 徐亚西
      所以说要肃清徐才厚郭伯雄的流毒呢!
      我想不仅仅是郭徐的余毒问题吧?

      2017/4/17 17:19:26
      左箭头-小图标

      这家伙足以自傲了

      2017/4/17 17:16:54
      左箭头-小图标

      劫匪的内心是崩溃的。。。“尼玛这次惹到哥了!”

      2017/4/17 16:57:04
      左箭头-小图标

      这算什么!不是我吹,要是我跳下去,直接扭伤脚、、、、

      2017/4/17 16:45:23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堪舆先生
      朋友退伍后跟我说,当时在部队,出去的时候,虽然眼睛往前看,但是会一直注意周围情况,说实话,特别希望能遇到可以见义勇为的情况,因为他们连队一个炊事班的出去买菜的时候遇到个偷手机的小偷,一顿暴揍送到警察局,哥们立功后提了个请求,调回战斗班,后来还去了军校,从此以后他们连队的人只要上了大街,恨不得到处都是小偷才开心
      51楼 fanfande
      实际情况是这样的——雄性荷尔蒙过度分泌加上一身的腱子肉 总想找个倒霉蛋练练手!
      现在的解放军,出门不救两老百姓,都感觉浑身不对劲!!! 以前的国军,出门不欺负两老百姓,都感觉浑身不对劲!!!!总结,都是冲着老百姓爆发雄性荷尔蒙!!!

      2017/4/17 16:31:10
      左箭头-小图标

      官兵给力,比好多不作为的警察好太多。

      2017/4/17 16:24:56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561595 / 排名:1134
      左箭头-小图标

      像随时保卫人民生命财产的人民子弟兵敬礼~

      2017/4/17 16:12:46
      左箭头-小图标

      人民子弟兵!

      2017/4/17 15:08:15
      左箭头-小图标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咱当兵的人,就是这个样!!!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2017/4/17 15:06:45
      • 军衔:武警少尉
      • 军号:2012795
      • 工分:46548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堪舆先生
      朋友退伍后跟我说,当时在部队,出去的时候,虽然眼睛往前看,但是会一直注意周围情况,说实话,特别希望能遇到可以见义勇为的情况,因为他们连队一个炊事班的出去买菜的时候遇到个偷手机的小偷,一顿暴揍送到警察局,哥们立功后提了个请求,调回战斗班,后来还去了军校,从此以后他们连队的人只要上了大街,恨不得到处都是小偷才开心
      实际情况是这样的——雄性荷尔蒙过度分泌加上一身的腱子肉 总想找个倒霉蛋练练手!

      2017/4/17 14:54:08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咱消防兵练得的就爆发力和短跑,这劫匪遇到了算倒霉。

      2017/4/17 14:42:59
      左箭头-小图标

      军人在任何时候都是最先挺身而上的人,不惧危险和自身安全,兄弟们好样的。

      2017/4/17 14:36:3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415467
      • 工分:29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贴子换个地方发,一定就会有人说:“消防员不是救火的吗?你们的任务不是更重要吗?万一你们在追小偷时,有地方着火怎么办?你们把车往那一停,不是制造交通阻塞吗?”

      2017/4/17 14:34:09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堪舆先生
      朋友退伍后跟我说,当时在部队,出去的时候,虽然眼睛往前看,但是会一直注意周围情况,说实话,特别希望能遇到可以见义勇为的情况,因为他们连队一个炊事班的出去买菜的时候遇到个偷手机的小偷,一顿暴揍送到警察局,哥们立功后提了个请求,调回战斗班,后来还去了军校,从此以后他们连队的人只要上了大街,恨不得到处都是小偷才开心
      我仿佛看到了商机,部队的朋友有没有人合作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2017/4/17 14:24:31
      左箭头-小图标

      37楼 炮七连小辉
      部队的年轻小伙子跑步还是蛮厉害的,另外,抢劫小偷啥的,要不是对自己跑步有信心,最好别干这行,被追上那叫一个惨
      都什么年代了 还指望犯罪后能跑路 抱着这种心理的 就和现在抢运钞车 抢金店指望逃跑的人一样傻

      2017/4/17 14:20:15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堪舆先生
      朋友退伍后跟我说,当时在部队,出去的时候,虽然眼睛往前看,但是会一直注意周围情况,说实话,特别希望能遇到可以见义勇为的情况,因为他们连队一个炊事班的出去买菜的时候遇到个偷手机的小偷,一顿暴揍送到警察局,哥们立功后提了个请求,调回战斗班,后来还去了军校,从此以后他们连队的人只要上了大街,恨不得到处都是小偷才开心
      哈哈!俺当兵那会也是这样,上街的时候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恨不得抓个小偷劫匪什么的好立功受奖............

      2017/4/17 14:12:05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堪舆先生
      朋友退伍后跟我说,当时在部队,出去的时候,虽然眼睛往前看,但是会一直注意周围情况,说实话,特别希望能遇到可以见义勇为的情况,因为他们连队一个炊事班的出去买菜的时候遇到个偷手机的小偷,一顿暴揍送到警察局,哥们立功后提了个请求,调回战斗班,后来还去了军校,从此以后他们连队的人只要上了大街,恨不得到处都是小偷才开心
      哪有那么多小偷,我当兵8年,外出了那么多次,没有一次遇到啊

      2017/4/17 14:03:3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8492
      • 工分:3186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在美利坚被抢了你敢叫么?掏钱动作慢点都直接打死了,还敢反抗?还敢追?嫌命长了?

      2017/4/17 13:56:51
      左箭头-小图标

      男人就得参军磨练,帅气,

      2017/4/17 13:36:0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也是------不管是抢劫的,还是被抢的,都被突突了。干脆利落又省事儿

      2017/4/17 13:34:46
      左箭头-小图标

      朋友退伍后跟我说,当时在部队,出去的时候,虽然眼睛往前看,但是会一直注意周围情况,说实话,特别希望能遇到可以见义勇为的情况,因为他们连队一个炊事班的出去买菜的时候遇到个偷手机的小偷,一顿暴揍送到警察局,哥们立功后提了个请求,调回战斗班,后来还去了军校,从此以后他们连队的人只要上了大街,恨不得到处都是小偷才开心

      2017/4/17 13:33:56
      • 军衔:武警少校
      • 军号:6635909
      • 头衔:专打红头阿三
      • 工分:32910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海啸威力
      弟兄们,立功受奖的机会到了!
      30楼 浙江的鱼儿
      应该算立功的。现在有些部队已经忘了他们是人民的子弟兵了。我有个朋友的儿子,隶属于前总装备部的;有次去他家玩碰到他,偶然谈到现在军人外出能不能穿军装。他说穿是可以的,但是领导交代过最好别穿。我问他为什么?他说领导说你穿着军装出门,万一碰到(如文章所写的)情况怎么办?你不出手,民众对你有看法,你出手了,弄出事怎么办?我当时就听呆掉了,这还是人民子弟兵吗?这是人民子弟兵的军官该有的觉悟吗?现在有些部队里的主官就只想过着太平日子,就怕闹出事情来,包括部队必须的射击训练都怕搞。上面那些话,前面的是一个前总装陆军中士(现在应该上士了吧)和我说的。后面的是一个空军四级军士长告诉我的。
      所以说要肃清徐才厚郭伯雄的流毒呢!

      2017/4/17 13:24:39
      左箭头-小图标

      部队的年轻小伙子跑步还是蛮厉害的,另外,抢劫小偷啥的,要不是对自己跑步有信心,最好别干这行,被追上那叫一个惨

      2017/4/17 13:24:08
      左箭头-小图标

      好样的。。。子弟兵。。。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2017/4/17 13:21:3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上校锋芒
      第一张动态图,我感觉至少跳下来一千个人!
      14楼 铁幕降临
      我数到现在了,已经数到六千五百多个,等我数完我告诉你啊
      31楼 看得捉急
      看看,你把我打叉了,害我又要从数一遍
      不用充数了,一万两千壹佰四十三人,看到最后那个消防车就变形了,样子有点像擎天柱。

      2017/4/17 13:15:3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上校锋芒
      第一张动态图,我感觉至少跳下来一千个人!
      14楼 铁幕降临
      我数到现在了,已经数到六千五百多个,等我数完我告诉你啊
      吓死我了,国内消防车装人数量快顶上印度摩托车了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2017/4/17 13:05:14
      左箭头-小图标

      劫匪:喂,妖妖灵么?对,俺报警,有人要砸你家场子了。啥?嘛事?那啥消防队的不干正事,马路上乱抓人呢。啥?几个人?不知道啊,特么跑特快,没数过来。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2017/4/17 12:57:0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上校锋芒
      第一张动态图,我感觉至少跳下来一千个人!
      14楼 铁幕降临
      我数到现在了,已经数到六千五百多个,等我数完我告诉你啊
      看看,你把我打叉了,害我又要从数一遍

      2017/4/17 12:50:49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海啸威力
      弟兄们,立功受奖的机会到了!
      应该算立功的。现在有些部队已经忘了他们是人民的子弟兵了。我有个朋友的儿子,隶属于前总装备部的;有次去他家玩碰到他,偶然谈到现在军人外出能不能穿军装。他说穿是可以的,但是领导交代过最好别穿。我问他为什么?他说领导说你穿着军装出门,万一碰到(如文章所写的)情况怎么办?你不出手,民众对你有看法,你出手了,弄出事怎么办?我当时就听呆掉了,这还是人民子弟兵吗?这是人民子弟兵的军官该有的觉悟吗?现在有些部队里的主官就只想过着太平日子,就怕闹出事情来,包括部队必须的射击训练都怕搞。上面那些话,前面的是一个前总装陆军中士(现在应该上士了吧)和我说的。后面的是一个空军四级军士长告诉我的。

      2017/4/17 12:37:46
      左箭头-小图标

      这种体能就放弃做劫匪吧,估计也就是当喷子的命。

      2017/4/17 12:30:40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我乍一看成了喜出望外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2017/4/17 12:21:45
      左箭头-小图标

      弟兄们,立功受奖的机会到了!

      2017/4/17 12:19:19
      左箭头-小图标

      好渣的强盗,跑五十米就趴下了...

      2017/4/17 12:12:43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劫匪小偷:这尼玛以后的日子还咋混呐?!防着警察不算还得防着无处不在的便装民警,防着民警不算还得提防着拉练的武警,我们还以为这已经是最糟糕的,可现在开始我们还得防着消防战士,这还让不让人活了……听说海警正摩拳擦掌想要抽空上岸来溜湾~我们真想出国去混算了……

      外国劫匪小偷:得了吧,别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们国外警察上来就爆头,那还是民主的,搞不好就是三五八个警察来个齐射,子弹不打光不带停的……

      中国劫匪小偷:……卧槽……有警察民警武警消防抓的我们好幸福

      (海警:小样儿敢漏了我们?!信不信哥现在就上岸来抓你们!?)

      2017/4/17 12:09:29
      左箭头-小图标

      消防员身体素质比警察和一般所谓的特警好的多,根本跑不赢的。这人出门没看黄历。

      2017/4/17 11:51:51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必须要赞一下

      2017/4/17 11:43:31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两个人跳下来的动作真帅!

      2017/4/17 11:39:06
      • 军衔:武警少尉
      • 军号:2012795
      • 工分:4654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上校锋芒
      第一张动态图,我感觉至少跳下来一千个人!
      11楼 fankong110
      看了你的回复,我认真数了一个早上,到现在人都还在不停的下,感觉不止一千人
      笑得腹肌痛

      2017/4/17 11:27:57
      左箭头-小图标

      女施主受精了。

      2017/4/17 11:23:04
      左箭头-小图标

      这么倒霉的劫匪

      2017/4/17 11:22:29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顶一个,这就是我们的人民子弟兵,那些大喷们拿你们跪舔的美国大兵看看吧,他们是怎么对待你们的美国人民的,他们会在装甲车上看着你们慢慢痛苦的死去看着你们苦苦的挣扎,而你们这些狗去了美国就会像条真正的狗一样被美国警察突突,哈哈哈哈哈哈,
      你觉得这些国内的美狗有机会去美国享受皿煮的枪击吗?说白了大部分美狗只是一群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垃圾而已~

      2017/4/17 11:08:41
      左箭头-小图标

      真是帅气啊!这才是一个小伙子应该有的样子,反感油头粉面的娘炮。

      2017/4/17 11:05:56
      左箭头-小图标

      消防战士徒手爬个二三层楼就是玩!

      2017/4/17 11:03:51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叫人民子弟兵??????这就是

      2017/4/17 10:58:3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上校锋芒
      第一张动态图,我感觉至少跳下来一千个人!
      我数到现在了,已经数到六千五百多个,等我数完我告诉你啊

      2017/4/17 10:53:24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的军人为了人民的生命财产真是无所不能啊!大大的赞!回复: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

      2017/4/17 10:48:23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基层官兵绝大多数都是及其优秀和负责的人,素质高,十分的优秀精锐。

      2017/4/17 10:43:2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上校锋芒
      第一张动态图,我感觉至少跳下来一千个人!
      看了你的回复,我认真数了一个早上,到现在人都还在不停的下,感觉不止一千人

      2017/4/17 10:41:5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508622
      • 工分:1090
      左箭头-小图标

      查,动作干净利落一气呵成,一看就知道平时训练非常扎实。

      2017/4/17 10:40:21
      左箭头-小图标

      国人共识:无论什么情况,解放军战士在身边的时候,是最安全、心里最踏实的时候!

      2017/4/17 10:36:58
      左箭头-小图标

      顶一个,这就是我们的人民子弟兵,那些大喷们拿你们跪舔的美国大兵看看吧,他们是怎么对待你们的美国人民的,他们会在装甲车上看着你们慢慢痛苦的死去看着你们苦苦的挣扎,而你们这些狗去了美国就会像条真正的狗一样被美国警察突突,哈哈哈哈哈哈,

      2017/4/17 10:35:4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07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厦门:消防战士等红灯 顺便抓了个劫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