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共 44297 个阅读者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185903
  • 工分:367952 / 排名:2491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据悉,正建造中的中国055导弹驱逐舰“驾驶室”已经安装完成,其驾驶室的窗户数量正好是4+7+4,和之前武汉曝光的基本吻合!(来源:辽宁号指挥长)

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打赏
      收藏文本
      207
      0
      2017/3/31 11:04:58

      热门回复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2469197
      • 工分:3064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6楼 yanan2000
      坦率的讲:看到动武舞如此的舰桥,不希望它还是武二弟那样的舰首
      8楼 家有小鼓
      朱姆那样的舰艏太激进了,055的风险要小的多,美国也在建朱姆的过程中才发现,建朱姆还不如升级伯克
      那是,朱姆沃尔特刚出门就被拖船拉回去了,丢人丢干净了

      2017/4/1 13:02:1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055同时开建4艘不是小数目啊!咱兔子家里是越来越有钱了,也说明技术绝对是成熟可靠的,不然不可能同时开建4艘啊!

      2017/3/31 21:48:1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055的诞生,才是中华海军走向世界的开始。

      2017/4/1 9:43:4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图画的挺好,想象力丰富。 中国造万吨驱肯定是要整合一下这几十年设计建造驱护舰的核心技术,并且会有所探索。最终夯实军舰制造技术,探索进入大洋作战的新战法,因此初期应该不会同一设计方案建造太多,还是要边建造边改进的。这个和056快速建设是两回事。只要满足了航模战斗群的护卫目的,初期就算是达到目的了。

      如果是驱护舰自组舰队独立作战,恐怕还是需要补充小平顶那样的指挥支持军舰。百年海军,依然任重道远。

      2017/4/2 9:43:58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1508223
      • 工分:10156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万吨大驱,期待中,055快点下水!

      2017/4/2 15:20:4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6楼 yanan2000
      坦率的讲:看到动武舞如此的舰桥,不希望它还是武二弟那样的舰首
      8楼 家有小鼓
      朱姆那样的舰艏太激进了,055的风险要小的多,美国也在建朱姆的过程中才发现,建朱姆还不如升级伯克
      11楼 luxifaa
      那是,朱姆沃尔特刚出门就被拖船拉回去了,丢人丢干净了
      呢是因为美国军火商是私人的,国会老爷们是军火商给工资,当然是什么贵造什么,反正纳税人的钱不花白不花,能不能打仗鬼知道,@造完觉得不行,接着花钱造上一代,

      2017/5/11 10:18:3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加快进度吧,急了

      2017/4/1 10:10:4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8楼 asuras
      再这样下饺子,舰长够使么?
      土共从来都是人等装备,从来没有让装备等过人!!!

      2017/4/12 10:04:1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6楼 yanan2000
      坦率的讲:看到动武舞如此的舰桥,不希望它还是武二弟那样的舰首
      朱姆那样的舰艏太激进了,055的风险要小的多,美国也在建朱姆的过程中才发现,建朱姆还不如升级伯克

      2017/4/1 9:01:1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3楼 军魂2007
      导弹驱逐舰越大越好吗?现在驱逐舰的吨位都赶上二战时的巡洋舰了。
      没事到时候在重新划分定义就是啦 ==055驱逐舰 052护卫舰 054轻护卫舰 ,056巡逻舰 哈哈

      2017/5/29 10:07:43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绝对国之重器!不说别的,就从各项技术整合的能力和性能来看,当之无愧! 回复: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2017/6/15 20:05:42
      左箭头-小图标

      这速度也太慢了!航母都下水了,护航舰艇居然还在建设中。

      2017/6/5 21:27:51
      左箭头-小图标

      最后一张图真威武,做的图真好!连我这个几十岁的大叔,重来只是浏览,不发表评论的也赶紧注册个账号来评论下,赞,支持!

      2017/6/5 18:21:35
      左箭头-小图标

      055,双波断,听说一口气下八个定单,明年这时能入水不?

      2017/5/29 14:24:0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战斗到底55027
      带刀护卫啊
      24楼 日出东方龙腾大海
      能算正二品吗
      和5万吨航妈加起来可以是,单独的不行 回复: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2017/5/29 14:03:58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军魂2007
      导弹驱逐舰越大越好吗?现在驱逐舰的吨位都赶上二战时的巡洋舰了。
      没事到时候在重新划分定义就是啦 ==055驱逐舰 052护卫舰 054轻护卫舰 ,056巡逻舰 哈哈

      2017/5/29 10:07:43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战斗到底55027
      带刀护卫啊
      能算正二品吗

      2017/5/28 21:39:03
      左箭头-小图标

      导弹驱逐舰越大越好吗?现在驱逐舰的吨位都赶上二战时的巡洋舰了。

      2017/5/21 15:15:24
      左箭头-小图标

      055和052D对比中 055宽点 长点 但是没有想象中辣么大,如果按052D不到7000吨的来比较 那么055估计也就9000吨左右...感觉没有兴奋点啊 好歹也搞个12000左右的旗舰护卫嘛

      2017/5/11 16:05:40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yanan2000
      坦率的讲:看到动武舞如此的舰桥,不希望它还是武二弟那样的舰首
      8楼 家有小鼓
      朱姆那样的舰艏太激进了,055的风险要小的多,美国也在建朱姆的过程中才发现,建朱姆还不如升级伯克
      11楼 luxifaa
      那是,朱姆沃尔特刚出门就被拖船拉回去了,丢人丢干净了
      呢是因为美国军火商是私人的,国会老爷们是军火商给工资,当然是什么贵造什么,反正纳税人的钱不花白不花,能不能打仗鬼知道,@造完觉得不行,接着花钱造上一代,

      2017/5/11 10:18:32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796465
      • 工分:2747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asuras
      再这样下饺子,舰长够使么?
      19楼 扛导弹的后羿1
      土共从来都是人等装备,从来没有让装备等过人!!!
      人等装备,那应该是以前。现在难说

      2017/4/26 18:46:48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asuras
      再这样下饺子,舰长够使么?
      土共从来都是人等装备,从来没有让装备等过人!!!

      2017/4/12 10:04:13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0442
      • 工分:14080
      左箭头-小图标

      再这样下饺子,舰长够使么?

      2017/4/12 0:36:21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24317
      • 工分:42636
      左箭头-小图标

      双机库?

      2017/4/6 18:14:46
      左箭头-小图标

      画CG的白痴不懂军事,舷窗都画错了

      2017/4/5 9:46:27
      左箭头-小图标

      老毛子的领袖级驱逐舰吹了半天还处于儿童玩具阶段。

      2017/4/3 3:10:15
      左箭头-小图标

      感觉前面舰桥和后面连起来有点丑,不过无所谓了,多看看会帅起来的

      2017/4/2 21:03:46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1508223
      • 工分:101563
      左箭头-小图标

      万吨大驱,期待中,055快点下水!

      2017/4/2 15:20:40
      左箭头-小图标

      图画的挺好,想象力丰富。 中国造万吨驱肯定是要整合一下这几十年设计建造驱护舰的核心技术,并且会有所探索。最终夯实军舰制造技术,探索进入大洋作战的新战法,因此初期应该不会同一设计方案建造太多,还是要边建造边改进的。这个和056快速建设是两回事。只要满足了航模战斗群的护卫目的,初期就算是达到目的了。

      如果是驱护舰自组舰队独立作战,恐怕还是需要补充小平顶那样的指挥支持军舰。百年海军,依然任重道远。

      2017/4/2 9:43:58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2469197
      • 工分:30643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yanan2000
      坦率的讲:看到动武舞如此的舰桥,不希望它还是武二弟那样的舰首
      8楼 家有小鼓
      朱姆那样的舰艏太激进了,055的风险要小的多,美国也在建朱姆的过程中才发现,建朱姆还不如升级伯克
      那是,朱姆沃尔特刚出门就被拖船拉回去了,丢人丢干净了

      2017/4/1 13:02:17
      左箭头-小图标

      加快进度吧,急了

      2017/4/1 10:10:42
      左箭头-小图标

      055的诞生,才是中华海军走向世界的开始。

      2017/4/1 9:43:49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yanan2000
      坦率的讲:看到动武舞如此的舰桥,不希望它还是武二弟那样的舰首
      朱姆那样的舰艏太激进了,055的风险要小的多,美国也在建朱姆的过程中才发现,建朱姆还不如升级伯克

      2017/4/1 9:01:18
      左箭头-小图标

      055同时开建4艘不是小数目啊!咱兔子家里是越来越有钱了,也说明技术绝对是成熟可靠的,不然不可能同时开建4艘啊!

      2017/3/31 21:48:12
      左箭头-小图标

      坦率的讲:看到动武舞如此的舰桥,不希望它还是武二弟那样的舰首

      2017/3/31 19:16:2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527066
      第一张那密密麻麻一排的都是肯特窗? 需要那么多么?回复: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只要不是缺德窗就行

      2017/3/31 16:10:50
      左箭头-小图标

      带刀护卫啊

      2017/3/31 15:29:51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493745
      • 工分:1024
      左箭头-小图标

      第一张那密密麻麻一排的都是肯特窗? 需要那么多么?回复: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2017/3/31 12:41:39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

      2017/3/31 11:14:1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0条记录] 分页:

      1
       对中国在建055大驱已安舰桥:外形类似武汉模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