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共 684693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将
  • 军号:1547870
  • 头衔:叶腋
  • 工分:10610067 / 排名: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爱国心动摇是怎样一种体验?3月26日,韩国JTBC电视台一档综艺节目《差异class-我有问题》中,韩国主持人、演员吴尚津表示在看到中国的救援速度时,自己的爱国心曾动摇过。

吴尚津曾在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担当配角,节目中,他讲述了自己在地震中等待救援的经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5年,吴尚津赴尼泊尔进行志愿活动,到达当天发生7.8级地震,“我当时是在偏远地区,正处于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坐上飞机的紧急时刻,于是我给外交部领事中心打了电话,但没有人接。”

韩国外交部只发来一条短信:“海外遇到危及情况时,请拨打外交部电话”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等到打通了外交部的电话,“外交部告诉我咨询航班问题要去问国土部……”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吴尚津哭笑不得地表示:“我看到别的国家的做法之后,真心觉得没法比。中国最先带着救援物资来了,然后带着中国人走了,之后就是美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吴尚津所指为2015年4月25日爆发的尼泊尔地震,这是继1934年后袭击该国的最强地震,7600多人丧生。

地震发生次日凌晨,中国两架飞机火速抵达加德满都,在各国游客羡慕的眼神中,接走了部分滞留中国人。当天共有18架次航班,从昆明、上海浦东、广州等6城市出发,往返撤离游客,基本囊括滞留加德满都的683名乘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安全抵达成都的川航乘客

网友@阿缎 是成功撤离的游客之一,她当日发微博大赞:东航国航已经进来了!过海关!安检说只有中国和印度的可以走,我们很幸运!!!给中国政府一个大赞!!!!!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阿缎 4月26日凌晨微博

中美滞留游客都走了,吴尚津最终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回家:“我自己买了飞机票先到了中国广州,然后又在广州买票飞回了韩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吴尚津表示:“回来的路上我就在想,国家也不对我的生命和安全负责,我没法跟国家联系上,国家也不守护我,在这种心情下,爱国心有了动摇。”

前几天,韩国沉船“岁月号”进行了打捞工作,中国企业上海打捞局也全程参与,350名中国工作人员昼夜工作。

《朝鲜日报》却发问“为什么在海洋强国韩国发生的沉船事故要请中国来帮忙”?,这让韩国网民们看不下去,不少人肯定并感谢了中国企业的参与打捞。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那对于吴尚津在节目中的吐槽,韩国网民又怎么看?

有讽刺吴尚津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也有对韩国大使馆的吐槽:在国外待过之后,真的有种“爱国心让狗叼走了”的感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网友则是一片自豪:“中国这一点是无人能及的,骄傲!”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韩国人终于说出了这四个字:感谢中国

最近两天,有两件事,让韩国舆论对中国的“口风”似乎发生了些许改变。

在中韩关系持续笼罩着“萨德”阴影的背景下,这两件事虽然都无关政治,但却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并得到了来自中韩民间的广泛关注——

一件事是国足以1:0战胜韩国队;另一件事则是时隔1073天,韩国“世越号”客轮终于被打捞出水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被一场足球比赛“改变”的观感

23日晚,“压力山大”的国足终于完成了中国球迷们早前的期许。胜利的快感在现场的“画风”是这样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3月23日,球迷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3月23日,中国队球员于大宝(左)进球后与队友庆祝。

当中国球员于大宝头球攻入本场唯一进球后,比赛结果令韩国人感到震惊。

“居然输给了中国队。”不少韩国球迷为此愤愤不平。不过,此前民调显示的“最不喜欢中国”的韩国人却并没有借机攻击中国队,只是把输球矛头对准了韩国队主教练和球员自身的懒散上。

对中国足球,一些韩国网友则竖起了大拇指:“哇哦,中国足球不错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韩国媒体也在比赛结束后得出一个结论:“中国足球技高一筹”。

《朝鲜日报》24日报道说,“中国足球曾经技不如韩国。至少此前,韩国人的认识是如此。现在,似乎该改变这种想法了。中国足球发生了令人震撼的变化。”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事后,也有韩国球迷质疑是不是“因为有韩国球员在中超踢球所以水平下降”,对此,一位韩国资深球迷在推特上发长文解释称:“昨天(编者注:23日)中国队的出色表现主要归功于里皮教练的战术部署,反过来说,正是由于施蒂利克(编者注:韩国队主教练)的战术失误导致了我们的失败。也就是说,我们的失败是自身的问题,并不能说是中国联赛毁了我们的球员。”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截图

不止是国足的表现“征服”了韩国球迷,比赛中的另一个细节,也令此前因“萨德”问题频繁指责“中国以大欺小”的韩国媒体,悄悄“改变”了言辞。

韩国外交部一度担心比赛可能出现意外,在赛前曾请求中方采取必要措施保护韩国球迷“周全”。而中国方面很快给出了回应。

据韩联社3月22日报道,长沙贺龙体育馆可容纳4万多人,但为防止23日举行的中韩足球比赛中发生紧急情况,中方考虑到治安问题,只开放3.1万个席位,为进一步做好安保工作,中方部署了约1万余名警力。

“在开球15分钟前,韩国啦啦队‘红魔’抵达观众席时,公安人员将助威席的上边和左右两边团团围住,切断他们与中国球迷的接触。”韩国《中央日报》点赞称,“(中国)警方全力保护韩方人员。”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站报道截图

中国帮助打捞“世越号”令韩国动容

如果说国足的胜利提振了中国球迷的精气神儿,并令韩国人对中国足球刮目相看,那么在下面这件事上,部分韩国民众对中国的感激更为真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韩国“世越号”客轮终于重见天日

时隔1073天,牵动韩国人心弦的“世越号”客轮终于浮出水面。3月22日,在韩国媒体对“世越号”客轮打捞作业的直播画面里,频频出现的是写有中文的工程船,以及在船上和冰冷海水里夜以继日工作的中国潜水员们的身影——这使得助力打捞“世越号”客轮的中国公司成为了韩国社会热议的焦点。

“国籍不同,但都真心感谢这些冒着生命危险的中国潜水员和工作人员。”网友“kays***”在网上真诚地写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其实,早在沉船事故发生后不久,就有韩国舆论呼吁政府应该打捞“世越号”,给国民一个交待。然而在水深45米的海底整体打捞长145米的船体,全世界都没有过先例。如何打捞,一度让韩国政府犯了难。

直到2015年8月,上海打捞局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丰富的打捞作业经验,特别是刚刚参与长江航道“东方之星”号客轮搜救打捞任务的经历,在韩国政府组织的国际竞标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世越号”的打捞作业团队。

记者了解到,从中标至今的一年多时间里,上海打捞局的工程团队遭遇了水流流速快、海况恶劣、地质条件恶劣等重重困难,潜水员在冰冷的海底工作,抓紧施工,目前,团队即将完成将“世越号”打捞至可以运抵陆地的合适高度的最后阶段工作。

两国民间情感一次难得的相通

尽管近来一段时间,因为“萨德”风波,中韩民众的好感度有所下降。但在此次“世越号”客轮打捞报道中,《朝鲜日报》、《中央日报》、《韩民族日报》等韩国主流媒体都客观介绍了承担打捞任务的上海打捞局的辛苦付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正在打捞“世越号”客轮的上海打捞局团队

24日,韩国《中央日报》发表了一篇题为《三个月只能上一次岸——在海上的350名中国技术人员》的文章。

报道介绍说,目前上海打捞局有350名工程人员在打捞现场海域作业。这些工作人员每3个月才能上一次岸,而且还只是为了要回国重新办理签证。他们唯一前往内陆的机会也只是在木浦港的船上休息,许多员工甚至至今仍未踏上过韩国土地。

不仅如此,其中100余名工作人员实施24小时三班倒连续作业。潜水员都是20岁到30岁的年轻人,他们自小学习潜水,都是经验丰富的骨干力量。文章还援引海洋水产部“世越号”打捞促进团团长李哲朝的话说,这些技术人员为了夜间作业,睡眠时间甚至都无法充分保证,非常辛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截图

文章最后称,尽管此前韩国社会对于打捞一度被推迟也存在一些质疑之声,但随着打捞作业顺利进行,之前的质疑声都将烟消云散。

看完这篇报道,虽然还是有以“宇宙国”自居的韩国网友提出质疑:韩国造船业是世界第一,为什么要选择一家中国公司来打捞?但更多的网友则是被这些辛勤工作的中国技术人员深深触动。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网友“ahar****”说:“我们也应该以这样的精神努力生活。”留言后面有800多个赞。

另一位名为“kim_****”的网友则充满感情地写道:“真心为这些不顾恶劣环境,来到异国他乡工作和积累经验的中国年轻人感到自豪。‘世越号’的大部分遇难者都是年轻的孩子们,然而这些与他们同龄的年轻人却在干着海军特种部队潜水员都很难坚持的三班倒的水下作业。不论国籍是什么,真应该为他们鼓掌表示感谢。也许这也能让悲伤的遇难者家属们多少感到一丝慰藉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尽管时下中韩关系仍在低谷徘徊,但“世越号”打捞工作却无形中令两国民间的情感有了一次难得的理解与相通。

面对韩国民众对中国技术人员付出汗水和努力的感同身受,仁川市市长刘正福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因为“萨德”风波,目前中韩关系变得微妙,但这对双方都是损失。他表示,中韩应该凝聚智慧,寻找可持续发展的解决办法,让中韩关系尽快回到正轨。

看韩国网友评中国9.3大阅兵

9.3大阅兵不但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真正的军事实力,也我们中国人自豪了一把!我们的“友好邻邦”韩国因为朴槿惠总统的到场,也对9.3大阅兵备受关注。韩国网友也对中国阅兵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评论可谓是五花八门,亮点太多!

下图为: 韩国论坛上9.3阅兵图片,不确定是不是韩国人拍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多条评论大亮!中国9.3大阅兵让韩国论坛炸锅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打赏
      收藏文本
      1082
      0
      2017/3/28 11:42:02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重要的不是护照能免签多少个国家,而是当你需要时,无论身在何地,祖国都会笑着对你说:走!我们回家!

      2017/3/28 18:50:1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在某些人崇洋媚外,羡慕别人的时候,殊不知有多少人在羡慕我们。不要总是埋怨国家这不好那儿不好的,我们14亿人口,能治理成这样真的已经非常好了。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3/28 16:18:1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太阳的后裔过来看看,这他妈的才叫牛逼

      2017/3/28 16:50:0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5楼 生华夏种花
      在某些人崇洋媚外,羡慕别人的时候,殊不知有多少人在羡慕我们。不要总是埋怨国家这不好那儿不好的,我们14亿人口,能治理成这样真的已经非常好了。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
      赞!好个“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

      2017/3/28 16:55:4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就是差距呀,中国人出趟国,变得更加爱国了,南朝鲜的人出趟国,爱国的心就喂了狗了。

      2017/3/28 16:48:5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大量的所谓韩星都是我国国内那些商业买办、文化买办阶级给帮着他们包装上锦衣的,帮人家包装完了人家到中国来疯狂赚钱。中国人自己骗起中国人来,往往比外敌还要卖力百倍;除了韩星是如此,就这几十年来我国有多少国产老品牌和知名品牌最终莫名其妙地被合资、被外国资本势力收购,也一样是这个原因,没有内部那帮内鬼带路帮忙可能吗

      2017/3/28 18:34:0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358665
      • 工分:2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咱们国家的台风、地震的紧急救援速度我惊呆了,速度和效率真是震撼,和其他国家比起来绝对无人能及!

      2017/3/28 14:15:3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49楼 yangkun43
      说真的,这个时候,就是说抗战60周年大阅兵的时候,这个时候中韩关系还不错,朝鲜还没核试验,韩国也没装萨德。中国此时对韩国关系很看重,中韩大规模经济文化交流是双方的国策,所以才会出现大规模的韩流入侵。这次阅兵习大大的左手就是朴槿惠,右手是普金,就说明了这两个国家被中国有多看重,当时朝鲜派来的代表被安排在了末席。当时的朴槿惠是抗住了西方世界巨大的压力来参加的,说明她还对中国提出的半岛无核化还有幻想。

      那些觉得朝鲜拥核没什么的人,你确定你知道核弹威力有多大吗?你以为现在核弹还是当年广岛长崎那种杀伤1-10公里的核弹弹吗?要真是因为朝鲜引发了核战争,完蛋的可不仅仅是朝鲜和韩国。核弹威力多大,危害多大那些战争派多去了解了解。

      因为萨德事件,国人终于找到发泄的出口,开始抵制韩国了,其实韩国既然走向了中国的对立面,我也不会为韩国叫屈。但我想说的是,我们有没有考虑过,为什么我们会让韩国走向对立面呢?这是中国希望看到的吗?自从和韩国建交以来,交流是越来越多,越来越深,不管你讨厌不讨厌韩流,但至少说明,这种交流整体上是良性的。突然和韩国的交恶,这真的是中国希望看到的吗?如果不是中国自己所希望的,那么大国中国被朝鲜的战略所绑架,就这么能让国人感到自豪吗?的确中国现在实力大增,但还不至于强到可以任意树敌的地步。身在中国,自然感受不到中国的外交多孤独,铁杆盟友就一个巴铁。那种以自我为中心,还认为中国是中心之国的思想可以停停了。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僵化。如果一个大国你的战略还被一个朝鲜束缚,谈什么崛起,谈什么挑战美国霸权!

      58楼 viva891198
      不好意思点了顶,兄弟,想过没,为什么半岛局势会这样?我们希望乱,还是美国希望乱, 过去10几年,哪次战争没有美国的身影。该反省的是美国,西方
      朝鲜核弹是美韩逼出来的,是西方多锅,国内却大把人把这个屎盆子往中国头上扣

      2017/3/29 14:46:1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唉,一码归一码。该捞船捞船,该抵制抵制。朋友来了有美酒,敌人来了有猎枪。看你想做朋友还是敌人

      2017/3/28 21:51:0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国土面积决定国民胸襟和智慧!棒子鬼子越猴算个屁!

      2017/3/28 19:32:04

      网友回复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9168119
      • 工分:297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96楼 yangkun43

      1.很奇怪你是怎么得出来这个结论的,即“但凡出过国的人一般有几个变化,一是容易变成五毛,但绝对不会否认中国在国际上的名声甚至不如你眼里的美国。”?

      我告诉你,我去过韩国、倭奴国、新加坡、硬度、越南、柬埔寨、印度尼西亚、泰国。。。。几十个国家!

      你的所谓“名声”是好名声,是不是?

      那么,除了韩国,其他国家对中国的印象都比米国要好,至少是持平!

      至于你说什么德国的“国家社会主义”;

      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

      米国从一战以后在英联邦国家的眼里就是“米国式的国家社会主义”!

      2.你的“中国朋友圈”范围是不是太悲观了?

      看看亚投行的规模。。。

      再看看东盟是怎么附和中国的“南海行为准则”的。。。。

      为什么中国现在需要澄清国家形象?

      就是因为米国为首的西方媒体,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伊始就不遗余力的造谣抹黑中国形象!

      3.米国在冷战以后的作为,他们自己就给了结论:

      滥用武力,滥杀无辜,朝令夕改,为了米国的利益,所有的盟友都是可以抛弃的!

      第二次海湾战争是不是滥用武力?!

      那么多次误炸----大使馆、医院、民居。。。是不是滥杀无辜?!

      看看奥巴马的“新政”,是不是已经“朝令夕改”了?!

      至于“特大嘴”的“米国利益优先”,你都听腻了,是不是?!

      4.你懂什么叫“井底之蛙”吗?

      不用我告诉你:

      中国人对世界的了解远远高于世界对中国的了解吧?

      其实你自己的最后一段话已经给我的发言做了最好的注释:

      “现在国外人已经终于不认为中国现在还到处贴毛主席的画像了。”!

      那些歪果仁对中国的了解还停留在30年以前!!!

      你如果是中国人,我会劝你回家多吃钙片,勤晒太阳;

      你如果是歪果仁,我会劝你有钱就多来中国旅游,没钱就多交中国人留学生朋友。

      2017/4/5 1:11:22
      • 头像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1258230
      • 工分:904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69楼 1968abcd
      中国的铁杆朋友还有个巴铁;

      米国有“铁杆朋友”吗?

      那种以米国为中心,还认为米国是“唯一超级大国”的思想可以停停了。

      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僵化。

      如果一个大国你的战略只有去搞破坏,那还谈什么领导力,谈什么领导世界一百年!

      说真的,你生活在中国,天天看中国新闻联播,的确会这么觉得中国在世界上很多朋友。

      但凡出过国的人一般有几个变化,一是容易变成五毛,但绝对不会否认中国在国际上的名声甚至不如你眼里的美国。中国在世界其它大多数国家的眼里很像以前德国那种国家社会主义。你知道什么叫国家社会主义么,就是自顾自己国民的死活,让自己国家过得很好,而掠夺其它国家。

      当然,我不认为中国会变成这样,中国也在试图像世界证明自己不是那样的。但消除其它国家的看法可不是天天给别人放新闻联播那么简单吗。中国曾经的朋友更多集中在非洲,周边就一个巴基斯坦算是好朋友。而欧洲最多不算敌人,总体来讲和欧盟国家和英国现在关系是在变好当中。

      而我给你说说美国,美国冷战结束后,的确是扮演的世界警察的角色。他打的仗在中国被认为是侵略,但在世界其它地方未必就这么认为的。比如朝鲜战争,中国现在也不像20年前还说那是侵略战争了,中国现在的说法大概是:朝鲜战争是不应该发生的,但抗美援朝一定是正确的。明白这个说法的区别吗?

      其实作为中国人,认为中国一切都是正确的我觉得可以理解,自己朋友间这么说说或许还没毛病。但像论他这种地方被别人复制过去翻译下就全成井底之蛙了。

      中国实际上这几年很努力的在改变国际形象,开放力度逐渐变大,实际上效果还是有的,现在国外人已经终于不认为中国现在还到处贴毛主席的画像了。

      2017/4/4 16:28:37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94272
      • 工分:17698
      左箭头-小图标

      ......
      85楼 什么才是善良
      中日韩友好必将实现。东亚永远不会有战争。
      91楼 红旗25
      回复85楼:

      你继续睡吧,千万别醒啊!你具有东郭先生的爱心与舍身饲狼的毅力,那是你自己的观点,就别以梦话的形式肆意宣扬传播啦。睡吧······

      92楼 什么才是善良
      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是我国一贯的方针政策,和平和发展,是世界的主流,我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以及东北亚地区,一定会永远的和平下去,任何人都无法破坏和谐和稳定的大环境。
      93楼 红旗25
      回复92楼:

      ······日本龟崽正在逐步打碎你的美好梦境。你趁着战争的硝烟未起,还是抓紧时间再睡几天安稳觉吧。

      94楼 什么才是善良
      我敢于和你打赌,我赌中日无战争,别的不敢说,八十年内没有,你我至少可以见证个三十年吧,赌一赌如何?
      ······好,我准备一套丝绸睡衣。

      只要我在30年内心脏病不发作,一定会看到结局。

      2017/4/1 15:29:31
      左箭头-小图标

      ......
      83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意思是准他们到处煽风点火我们忍气吞声然后处处让着小日本然后做个地地道道的汉奸走狗然后看着国家亡国???门都没有,小日本是什么人选上来的,小日本知道安倍是个什么货色怎么选得上它呢?小日本篡改历史说南京大屠杀是编造出来的可TMD在他们国内却说招受原子弹炸过要申遗,小日本符合美国佬的利益美国佬屁都不放一个,你想中日友好做你的千秋大梦去吧除非中国人死绝了或者是小日本死绝了,不然想都不要想,
      85楼 什么才是善良
      中日韩友好必将实现。东亚永远不会有战争。
      91楼 红旗25
      回复85楼:

      你继续睡吧,千万别醒啊!你具有东郭先生的爱心与舍身饲狼的毅力,那是你自己的观点,就别以梦话的形式肆意宣扬传播啦。睡吧······

      92楼 什么才是善良
      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是我国一贯的方针政策,和平和发展,是世界的主流,我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以及东北亚地区,一定会永远的和平下去,任何人都无法破坏和谐和稳定的大环境。
      93楼 红旗25
      回复92楼:

      ······日本龟崽正在逐步打碎你的美好梦境。你趁着战争的硝烟未起,还是抓紧时间再睡几天安稳觉吧。

      我敢于和你打赌,我赌中日无战争,别的不敢说,八十年内没有,你我至少可以见证个三十年吧,赌一赌如何?

      2017/4/1 14:32:1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94272
      • 工分:17672
      左箭头-小图标

      ......
      81楼 什么才是善良
      缓解民族矛盾最好的,也是最基本的方式之一就是,不能推波助澜的炒作矛盾和放大矛盾,否则,总有一天,当迎来一个爆发点,两个民族一起下汤锅。
      83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意思是准他们到处煽风点火我们忍气吞声然后处处让着小日本然后做个地地道道的汉奸走狗然后看着国家亡国???门都没有,小日本是什么人选上来的,小日本知道安倍是个什么货色怎么选得上它呢?小日本篡改历史说南京大屠杀是编造出来的可TMD在他们国内却说招受原子弹炸过要申遗,小日本符合美国佬的利益美国佬屁都不放一个,你想中日友好做你的千秋大梦去吧除非中国人死绝了或者是小日本死绝了,不然想都不要想,
      85楼 什么才是善良
      中日韩友好必将实现。东亚永远不会有战争。
      91楼 红旗25
      回复85楼:

      你继续睡吧,千万别醒啊!你具有东郭先生的爱心与舍身饲狼的毅力,那是你自己的观点,就别以梦话的形式肆意宣扬传播啦。睡吧······

      92楼 什么才是善良
      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是我国一贯的方针政策,和平和发展,是世界的主流,我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以及东北亚地区,一定会永远的和平下去,任何人都无法破坏和谐和稳定的大环境。
      回复92楼:

      ······日本龟崽正在逐步打碎你的美好梦境。你趁着战争的硝烟未起,还是抓紧时间再睡几天安稳觉吧。

      2017/3/31 22:41:31
      左箭头-小图标

      ......
      80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是我们要斗吗?????????我们中国人从来都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小日本平民你以为就是好货色啊,都是表面一套背地里又一套,如果在战场上你对他们心慈手软那死的肯定是你,我们中国人从来不会信这个畜生国度永远不会信
      81楼 什么才是善良
      缓解民族矛盾最好的,也是最基本的方式之一就是,不能推波助澜的炒作矛盾和放大矛盾,否则,总有一天,当迎来一个爆发点,两个民族一起下汤锅。
      83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意思是准他们到处煽风点火我们忍气吞声然后处处让着小日本然后做个地地道道的汉奸走狗然后看着国家亡国???门都没有,小日本是什么人选上来的,小日本知道安倍是个什么货色怎么选得上它呢?小日本篡改历史说南京大屠杀是编造出来的可TMD在他们国内却说招受原子弹炸过要申遗,小日本符合美国佬的利益美国佬屁都不放一个,你想中日友好做你的千秋大梦去吧除非中国人死绝了或者是小日本死绝了,不然想都不要想,
      85楼 什么才是善良
      中日韩友好必将实现。东亚永远不会有战争。
      91楼 红旗25
      回复85楼:

      你继续睡吧,千万别醒啊!你具有东郭先生的爱心与舍身饲狼的毅力,那是你自己的观点,就别以梦话的形式肆意宣扬传播啦。睡吧······

      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是我国一贯的方针政策,和平和发展,是世界的主流,我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以及东北亚地区,一定会永远的和平下去,任何人都无法破坏和谐和稳定的大环境。

      2017/3/31 21:47:1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94272
      • 工分:17658
      左箭头-小图标

      ......
      79楼 什么才是善良
      你说的不对,东亚人之间,虽说国与国之间有矛盾,都是民与民之间关系还是不错的,我身边太多太多的朋友在日本留学了,所有人,众口一词地承认,在工作和生活的过程中,普通日本人和旅日华人关系是很不错的,就算是拿到永驻证的华人,也没有排斥现象,从这一点上说,日本人素质还是很好的。由于身边没有旅韩华人,韩国就不做评价了。我的意思是,毕竟都是东亚人,斗来斗去真的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80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是我们要斗吗?????????我们中国人从来都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小日本平民你以为就是好货色啊,都是表面一套背地里又一套,如果在战场上你对他们心慈手软那死的肯定是你,我们中国人从来不会信这个畜生国度永远不会信
      81楼 什么才是善良
      缓解民族矛盾最好的,也是最基本的方式之一就是,不能推波助澜的炒作矛盾和放大矛盾,否则,总有一天,当迎来一个爆发点,两个民族一起下汤锅。
      83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意思是准他们到处煽风点火我们忍气吞声然后处处让着小日本然后做个地地道道的汉奸走狗然后看着国家亡国???门都没有,小日本是什么人选上来的,小日本知道安倍是个什么货色怎么选得上它呢?小日本篡改历史说南京大屠杀是编造出来的可TMD在他们国内却说招受原子弹炸过要申遗,小日本符合美国佬的利益美国佬屁都不放一个,你想中日友好做你的千秋大梦去吧除非中国人死绝了或者是小日本死绝了,不然想都不要想,
      85楼 什么才是善良
      中日韩友好必将实现。东亚永远不会有战争。
      回复85楼:

      你继续睡吧,千万别醒啊!你具有东郭先生的爱心与舍身饲狼的毅力,那是你自己的观点,就别以梦话的形式肆意宣扬传播啦。睡吧······

      2017/3/31 11:30:0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94272
      • 工分:17657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战斗到底55027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太阳的后裔过来看看,这他妈的才叫牛逼

      72楼 贫嘴夫
      也门撤侨现场,标志牌上写着:这里是中国海军警戒区,让路.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也门中国公民撤离 民兵挥五星红旗送别.==TG的政治工作术厉害吧当地民兵武装都不放过。

      76楼 红旗25
      回复72网友:

      谁不服?没关系,就让它看看这送行的当地民兵身上的衣物,肩上的枪,脑袋里的思想[这没法看],你就猜吧······,我们的哥们儿早晚是会遍天下的!

      88楼 贫嘴夫
      这个是TG的统战 统战 知道吧?
      回复88楼"马三立":

      ······你老莫忘还得加上"组织建设"与"武装斗争"才行,这是"三合一"的体系工程,光靠嘴皮子的"功夫"没实力是不行的!歪果仁是难以明白再学透彻的哟。

      2017/3/31 11:22:3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94272
      • 工分:17656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51楼:

      每到夏季,我都会在捕蝇笼根部放一块儿聚拢绿豆蝇的臭肉,有了它耳边噪音虽然不可断绝,至少可以少一点啊。

      我猜测,政府对网络界的管理思路也是一样的~~这个"子陵网"也就是政府网管眼里的那块肉吧。

      2017/3/31 11:13:49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战斗到底55027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太阳的后裔过来看看,这他妈的才叫牛逼

      72楼 贫嘴夫
      也门撤侨现场,标志牌上写着:这里是中国海军警戒区,让路.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也门中国公民撤离 民兵挥五星红旗送别.==TG的政治工作术厉害吧当地民兵武装都不放过。

      76楼 红旗25
      回复72网友:

      谁不服?没关系,就让它看看这送行的当地民兵身上的衣物,肩上的枪,脑袋里的思想[这没法看],你就猜吧······,我们的哥们儿早晚是会遍天下的!

      这个是TG的统战 统战 知道吧?

      2017/3/31 10:37:02
      左箭头-小图标

      ......
      79楼 什么才是善良
      你说的不对,东亚人之间,虽说国与国之间有矛盾,都是民与民之间关系还是不错的,我身边太多太多的朋友在日本留学了,所有人,众口一词地承认,在工作和生活的过程中,普通日本人和旅日华人关系是很不错的,就算是拿到永驻证的华人,也没有排斥现象,从这一点上说,日本人素质还是很好的。由于身边没有旅韩华人,韩国就不做评价了。我的意思是,毕竟都是东亚人,斗来斗去真的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80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是我们要斗吗?????????我们中国人从来都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小日本平民你以为就是好货色啊,都是表面一套背地里又一套,如果在战场上你对他们心慈手软那死的肯定是你,我们中国人从来不会信这个畜生国度永远不会信
      81楼 什么才是善良
      缓解民族矛盾最好的,也是最基本的方式之一就是,不能推波助澜的炒作矛盾和放大矛盾,否则,总有一天,当迎来一个爆发点,两个民族一起下汤锅。
      83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意思是准他们到处煽风点火我们忍气吞声然后处处让着小日本然后做个地地道道的汉奸走狗然后看着国家亡国???门都没有,小日本是什么人选上来的,小日本知道安倍是个什么货色怎么选得上它呢?小日本篡改历史说南京大屠杀是编造出来的可TMD在他们国内却说招受原子弹炸过要申遗,小日本符合美国佬的利益美国佬屁都不放一个,你想中日友好做你的千秋大梦去吧除非中国人死绝了或者是小日本死绝了,不然想都不要想,
      85楼 什么才是善良
      中日韩友好必将实现。东亚永远不会有战争。
      顺便说一句,你想中日友好应该到你死的时候可能都实现不了,这个我敢百分之百肯定

      2017/3/30 22:22:08
      左箭头-小图标

      ......
      79楼 什么才是善良
      你说的不对,东亚人之间,虽说国与国之间有矛盾,都是民与民之间关系还是不错的,我身边太多太多的朋友在日本留学了,所有人,众口一词地承认,在工作和生活的过程中,普通日本人和旅日华人关系是很不错的,就算是拿到永驻证的华人,也没有排斥现象,从这一点上说,日本人素质还是很好的。由于身边没有旅韩华人,韩国就不做评价了。我的意思是,毕竟都是东亚人,斗来斗去真的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80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是我们要斗吗?????????我们中国人从来都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小日本平民你以为就是好货色啊,都是表面一套背地里又一套,如果在战场上你对他们心慈手软那死的肯定是你,我们中国人从来不会信这个畜生国度永远不会信
      81楼 什么才是善良
      缓解民族矛盾最好的,也是最基本的方式之一就是,不能推波助澜的炒作矛盾和放大矛盾,否则,总有一天,当迎来一个爆发点,两个民族一起下汤锅。
      83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意思是准他们到处煽风点火我们忍气吞声然后处处让着小日本然后做个地地道道的汉奸走狗然后看着国家亡国???门都没有,小日本是什么人选上来的,小日本知道安倍是个什么货色怎么选得上它呢?小日本篡改历史说南京大屠杀是编造出来的可TMD在他们国内却说招受原子弹炸过要申遗,小日本符合美国佬的利益美国佬屁都不放一个,你想中日友好做你的千秋大梦去吧除非中国人死绝了或者是小日本死绝了,不然想都不要想,
      85楼 什么才是善良
      中日韩友好必将实现。东亚永远不会有战争。
      你自己实现吧,做你的中日最友好的使者吧,而我与小日本势不两立,而小日本不绝我中国人民不得安宁,这是历史,现在,未来都在发生的事情,

      2017/3/30 22:20:01
      左箭头-小图标

      ......
      74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少来了,你想和别人站一起别人还不愿意呢,你以为你高大上啊,宇宙国和脚盆鸡根本看不上你别自作多情了,而且我们也不会和这些背后捅刀的棒子和畜生脚盆鸡站一起的,想想你能跟一个杀全家的人好吗?何况畜生杀了我们多少个全家???几千万人啊,也不知道有些人怎么老厚着脸皮去贴别人的屁股啊,不用再洗我们青少年的脑了,如果你还是中国人我奉劝你不要再做这种伤害中国的事情了,
      79楼 什么才是善良
      你说的不对,东亚人之间,虽说国与国之间有矛盾,都是民与民之间关系还是不错的,我身边太多太多的朋友在日本留学了,所有人,众口一词地承认,在工作和生活的过程中,普通日本人和旅日华人关系是很不错的,就算是拿到永驻证的华人,也没有排斥现象,从这一点上说,日本人素质还是很好的。由于身边没有旅韩华人,韩国就不做评价了。我的意思是,毕竟都是东亚人,斗来斗去真的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80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是我们要斗吗?????????我们中国人从来都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小日本平民你以为就是好货色啊,都是表面一套背地里又一套,如果在战场上你对他们心慈手软那死的肯定是你,我们中国人从来不会信这个畜生国度永远不会信
      81楼 什么才是善良
      缓解民族矛盾最好的,也是最基本的方式之一就是,不能推波助澜的炒作矛盾和放大矛盾,否则,总有一天,当迎来一个爆发点,两个民族一起下汤锅。
      83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意思是准他们到处煽风点火我们忍气吞声然后处处让着小日本然后做个地地道道的汉奸走狗然后看着国家亡国???门都没有,小日本是什么人选上来的,小日本知道安倍是个什么货色怎么选得上它呢?小日本篡改历史说南京大屠杀是编造出来的可TMD在他们国内却说招受原子弹炸过要申遗,小日本符合美国佬的利益美国佬屁都不放一个,你想中日友好做你的千秋大梦去吧除非中国人死绝了或者是小日本死绝了,不然想都不要想,
      中日韩友好必将实现。东亚永远不会有战争。

      2017/3/30 21:39:14
      左箭头-小图标

      49楼 yangkun43
      说真的,这个时候,就是说抗战60周年大阅兵的时候,这个时候中韩关系还不错,朝鲜还没核试验,韩国也没装萨德。中国此时对韩国关系很看重,中韩大规模经济文化交流是双方的国策,所以才会出现大规模的韩流入侵。这次阅兵习大大的左手就是朴槿惠,右手是普金,就说明了这两个国家被中国有多看重,当时朝鲜派来的代表被安排在了末席。当时的朴槿惠是抗住了西方世界巨大的压力来参加的,说明她还对中国提出的半岛无核化还有幻想。

      那些觉得朝鲜拥核没什么的人,你确定你知道核弹威力有多大吗?你以为现在核弹还是当年广岛长崎那种杀伤1-10公里的核弹弹吗?要真是因为朝鲜引发了核战争,完蛋的可不仅仅是朝鲜和韩国。核弹威力多大,危害多大那些战争派多去了解了解。

      因为萨德事件,国人终于找到发泄的出口,开始抵制韩国了,其实韩国既然走向了中国的对立面,我也不会为韩国叫屈。但我想说的是,我们有没有考虑过,为什么我们会让韩国走向对立面呢?这是中国希望看到的吗?自从和韩国建交以来,交流是越来越多,越来越深,不管你讨厌不讨厌韩流,但至少说明,这种交流整体上是良性的。突然和韩国的交恶,这真的是中国希望看到的吗?如果不是中国自己所希望的,那么大国中国被朝鲜的战略所绑架,就这么能让国人感到自豪吗?的确中国现在实力大增,但还不至于强到可以任意树敌的地步。身在中国,自然感受不到中国的外交多孤独,铁杆盟友就一个巴铁。那种以自我为中心,还认为中国是中心之国的思想可以停停了。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僵化。如果一个大国你的战略还被一个朝鲜束缚,谈什么崛起,谈什么挑战美国霸权!

      58楼 viva891198
      不好意思点了顶,兄弟,想过没,为什么半岛局势会这样?我们希望乱,还是美国希望乱, 过去10几年,哪次战争没有美国的身影。该反省的是美国,西方
      62楼 sxtcg2010
      朝鲜核弹是美韩逼出来的,是西方多锅,国内却大把人把这个屎盆子往中国头上扣
      所以可以看出来现在的汉奸走狗不比抗日时期少,国家还是处在危险之中的,这些狗日的整天找对社会有不满的青年给他们灌输错误的言论,这些狗日的汉奸真的该死啊,

      2017/3/30 19:08:41
      左箭头-小图标

      ......
      73楼 什么才是善良
      中国和巴基斯坦关系很好,但是,也谈不上“铁杆”,毕竟巴基斯坦是个穆斯林国家,文化、宗教、人种等各个方面和中国相距甚远。美国和欧洲,包括北美南美澳洲等,实际上都是西方的白人意识形态国家,他们很多方面还是一体的,就好像,在国外,白人和黑人有时候会欺负亚裔,他可不管你是华裔还是日裔或韩裔,他只知道你是黄种人。我认为,未来的世界,最终还是种族之争,因而,中日韩是应该站在一起的,也必须站在一起。
      74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少来了,你想和别人站一起别人还不愿意呢,你以为你高大上啊,宇宙国和脚盆鸡根本看不上你别自作多情了,而且我们也不会和这些背后捅刀的棒子和畜生脚盆鸡站一起的,想想你能跟一个杀全家的人好吗?何况畜生杀了我们多少个全家???几千万人啊,也不知道有些人怎么老厚着脸皮去贴别人的屁股啊,不用再洗我们青少年的脑了,如果你还是中国人我奉劝你不要再做这种伤害中国的事情了,
      79楼 什么才是善良
      你说的不对,东亚人之间,虽说国与国之间有矛盾,都是民与民之间关系还是不错的,我身边太多太多的朋友在日本留学了,所有人,众口一词地承认,在工作和生活的过程中,普通日本人和旅日华人关系是很不错的,就算是拿到永驻证的华人,也没有排斥现象,从这一点上说,日本人素质还是很好的。由于身边没有旅韩华人,韩国就不做评价了。我的意思是,毕竟都是东亚人,斗来斗去真的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80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是我们要斗吗?????????我们中国人从来都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小日本平民你以为就是好货色啊,都是表面一套背地里又一套,如果在战场上你对他们心慈手软那死的肯定是你,我们中国人从来不会信这个畜生国度永远不会信
      81楼 什么才是善良
      缓解民族矛盾最好的,也是最基本的方式之一就是,不能推波助澜的炒作矛盾和放大矛盾,否则,总有一天,当迎来一个爆发点,两个民族一起下汤锅。
      意思是准他们到处煽风点火我们忍气吞声然后处处让着小日本然后做个地地道道的汉奸走狗然后看着国家亡国???门都没有,小日本是什么人选上来的,小日本知道安倍是个什么货色怎么选得上它呢?小日本篡改历史说南京大屠杀是编造出来的可TMD在他们国内却说招受原子弹炸过要申遗,小日本符合美国佬的利益美国佬屁都不放一个,你想中日友好做你的千秋大梦去吧除非中国人死绝了或者是小日本死绝了,不然想都不要想,

      2017/3/30 19:02:11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9168119
      • 工分:297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73楼:

      我们中国人是有博大包容的胸怀的----不论种族、宗教、性别,只要你愿意和中国友好相处,我们一概欢迎;

      但是,这个世界很大!总有一些人型生物思维偏执、逻辑混乱----它们总是“恨人有,笑人无”、总是“唯恐天下不乱”、总是“妄自尊大”、“坑蒙拐骗偷”。。。。

      我们中国人就是要劝导、教育它们,对那些屡教不改,执迷不悟的家伙,我们还要“惩戒”它们一下----“治病救人”嘛。。。。

      总的来说,韩国和倭奴国现阶段就是属于“有病国家”的范畴。。。。

      还是那句话:

      我们的朋友遍天下!

      中国欢迎所有的朋友,我们会举杯痛饮;

      中国会痛打野兽豺狼,我们用猎枪“开导”它们。

      2017/3/30 17:46:22
      左箭头-小图标

      69楼 1968abcd
      中国的铁杆朋友还有个巴铁;

      米国有“铁杆朋友”吗?

      那种以米国为中心,还认为米国是“唯一超级大国”的思想可以停停了。

      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僵化。

      如果一个大国你的战略只有去搞破坏,那还谈什么领导力,谈什么领导世界一百年!

      73楼 什么才是善良
      中国和巴基斯坦关系很好,但是,也谈不上“铁杆”,毕竟巴基斯坦是个穆斯林国家,文化、宗教、人种等各个方面和中国相距甚远。美国和欧洲,包括北美南美澳洲等,实际上都是西方的白人意识形态国家,他们很多方面还是一体的,就好像,在国外,白人和黑人有时候会欺负亚裔,他可不管你是华裔还是日裔或韩裔,他只知道你是黄种人。我认为,未来的世界,最终还是种族之争,因而,中日韩是应该站在一起的,也必须站在一起。
      74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少来了,你想和别人站一起别人还不愿意呢,你以为你高大上啊,宇宙国和脚盆鸡根本看不上你别自作多情了,而且我们也不会和这些背后捅刀的棒子和畜生脚盆鸡站一起的,想想你能跟一个杀全家的人好吗?何况畜生杀了我们多少个全家???几千万人啊,也不知道有些人怎么老厚着脸皮去贴别人的屁股啊,不用再洗我们青少年的脑了,如果你还是中国人我奉劝你不要再做这种伤害中国的事情了,
      79楼 什么才是善良
      你说的不对,东亚人之间,虽说国与国之间有矛盾,都是民与民之间关系还是不错的,我身边太多太多的朋友在日本留学了,所有人,众口一词地承认,在工作和生活的过程中,普通日本人和旅日华人关系是很不错的,就算是拿到永驻证的华人,也没有排斥现象,从这一点上说,日本人素质还是很好的。由于身边没有旅韩华人,韩国就不做评价了。我的意思是,毕竟都是东亚人,斗来斗去真的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80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是我们要斗吗?????????我们中国人从来都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小日本平民你以为就是好货色啊,都是表面一套背地里又一套,如果在战场上你对他们心慈手软那死的肯定是你,我们中国人从来不会信这个畜生国度永远不会信
      缓解民族矛盾最好的,也是最基本的方式之一就是,不能推波助澜的炒作矛盾和放大矛盾,否则,总有一天,当迎来一个爆发点,两个民族一起下汤锅。

      2017/3/30 16:41:55
      左箭头-小图标

      69楼 1968abcd
      中国的铁杆朋友还有个巴铁;

      米国有“铁杆朋友”吗?

      那种以米国为中心,还认为米国是“唯一超级大国”的思想可以停停了。

      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僵化。

      如果一个大国你的战略只有去搞破坏,那还谈什么领导力,谈什么领导世界一百年!

      73楼 什么才是善良
      中国和巴基斯坦关系很好,但是,也谈不上“铁杆”,毕竟巴基斯坦是个穆斯林国家,文化、宗教、人种等各个方面和中国相距甚远。美国和欧洲,包括北美南美澳洲等,实际上都是西方的白人意识形态国家,他们很多方面还是一体的,就好像,在国外,白人和黑人有时候会欺负亚裔,他可不管你是华裔还是日裔或韩裔,他只知道你是黄种人。我认为,未来的世界,最终还是种族之争,因而,中日韩是应该站在一起的,也必须站在一起。
      74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少来了,你想和别人站一起别人还不愿意呢,你以为你高大上啊,宇宙国和脚盆鸡根本看不上你别自作多情了,而且我们也不会和这些背后捅刀的棒子和畜生脚盆鸡站一起的,想想你能跟一个杀全家的人好吗?何况畜生杀了我们多少个全家???几千万人啊,也不知道有些人怎么老厚着脸皮去贴别人的屁股啊,不用再洗我们青少年的脑了,如果你还是中国人我奉劝你不要再做这种伤害中国的事情了,
      79楼 什么才是善良
      你说的不对,东亚人之间,虽说国与国之间有矛盾,都是民与民之间关系还是不错的,我身边太多太多的朋友在日本留学了,所有人,众口一词地承认,在工作和生活的过程中,普通日本人和旅日华人关系是很不错的,就算是拿到永驻证的华人,也没有排斥现象,从这一点上说,日本人素质还是很好的。由于身边没有旅韩华人,韩国就不做评价了。我的意思是,毕竟都是东亚人,斗来斗去真的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是我们要斗吗?????????我们中国人从来都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小日本平民你以为就是好货色啊,都是表面一套背地里又一套,如果在战场上你对他们心慈手软那死的肯定是你,我们中国人从来不会信这个畜生国度永远不会信

      2017/3/30 14:31:16
      左箭头-小图标

      69楼 1968abcd
      中国的铁杆朋友还有个巴铁;

      米国有“铁杆朋友”吗?

      那种以米国为中心,还认为米国是“唯一超级大国”的思想可以停停了。

      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僵化。

      如果一个大国你的战略只有去搞破坏,那还谈什么领导力,谈什么领导世界一百年!

      73楼 什么才是善良
      中国和巴基斯坦关系很好,但是,也谈不上“铁杆”,毕竟巴基斯坦是个穆斯林国家,文化、宗教、人种等各个方面和中国相距甚远。美国和欧洲,包括北美南美澳洲等,实际上都是西方的白人意识形态国家,他们很多方面还是一体的,就好像,在国外,白人和黑人有时候会欺负亚裔,他可不管你是华裔还是日裔或韩裔,他只知道你是黄种人。我认为,未来的世界,最终还是种族之争,因而,中日韩是应该站在一起的,也必须站在一起。
      74楼 灭日抗美敢死队
      少来了,你想和别人站一起别人还不愿意呢,你以为你高大上啊,宇宙国和脚盆鸡根本看不上你别自作多情了,而且我们也不会和这些背后捅刀的棒子和畜生脚盆鸡站一起的,想想你能跟一个杀全家的人好吗?何况畜生杀了我们多少个全家???几千万人啊,也不知道有些人怎么老厚着脸皮去贴别人的屁股啊,不用再洗我们青少年的脑了,如果你还是中国人我奉劝你不要再做这种伤害中国的事情了,
      你说的不对,东亚人之间,虽说国与国之间有矛盾,都是民与民之间关系还是不错的,我身边太多太多的朋友在日本留学了,所有人,众口一词地承认,在工作和生活的过程中,普通日本人和旅日华人关系是很不错的,就算是拿到永驻证的华人,也没有排斥现象,从这一点上说,日本人素质还是很好的。由于身边没有旅韩华人,韩国就不做评价了。我的意思是,毕竟都是东亚人,斗来斗去真的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2017/3/30 13:38:03
      左箭头-小图标

      失落的韩国人

      2017/3/30 12:41:5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94272
      • 工分:17608
      左箭头-小图标

      63楼 wanglian_119
      关键时刻 主子也不管他的狗腿子了?。。。。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回复63楼:

      打鼾鳘聒已经给"瓢大姐"准备好单间了,随时开煮!

      2017/3/30 10:53:4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094272
      • 工分:17607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战斗到底55027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太阳的后裔过来看看,这他妈的才叫牛逼

      72楼 贫嘴夫
      也门撤侨现场,标志牌上写着:这里是中国海军警戒区,让路.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也门中国公民撤离 民兵挥五星红旗送别.==TG的政治工作术厉害吧当地民兵武装都不放过。

      回复72网友:

      谁不服?没关系,就让它看看这送行的当地民兵身上的衣物,肩上的枪,脑袋里的思想[这没法看],你就猜吧······,我们的哥们儿早晚是会遍天下的!

      2017/3/30 10:48:04
      左箭头-小图标

      69楼 1968abcd
      中国的铁杆朋友还有个巴铁;

      米国有“铁杆朋友”吗?

      那种以米国为中心,还认为米国是“唯一超级大国”的思想可以停停了。

      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僵化。

      如果一个大国你的战略只有去搞破坏,那还谈什么领导力,谈什么领导世界一百年!

      米国“铁杆朋友”可以说没有,“铁杆狗腿子”还是有几个的,前提是狗粮不能断。

      2017/3/30 9:34:29
      左箭头-小图标

      69楼 1968abcd
      中国的铁杆朋友还有个巴铁;

      米国有“铁杆朋友”吗?

      那种以米国为中心,还认为米国是“唯一超级大国”的思想可以停停了。

      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僵化。

      如果一个大国你的战略只有去搞破坏,那还谈什么领导力,谈什么领导世界一百年!

      73楼 什么才是善良
      中国和巴基斯坦关系很好,但是,也谈不上“铁杆”,毕竟巴基斯坦是个穆斯林国家,文化、宗教、人种等各个方面和中国相距甚远。美国和欧洲,包括北美南美澳洲等,实际上都是西方的白人意识形态国家,他们很多方面还是一体的,就好像,在国外,白人和黑人有时候会欺负亚裔,他可不管你是华裔还是日裔或韩裔,他只知道你是黄种人。我认为,未来的世界,最终还是种族之争,因而,中日韩是应该站在一起的,也必须站在一起。
      少来了,你想和别人站一起别人还不愿意呢,你以为你高大上啊,宇宙国和脚盆鸡根本看不上你别自作多情了,而且我们也不会和这些背后捅刀的棒子和畜生脚盆鸡站一起的,想想你能跟一个杀全家的人好吗?何况畜生杀了我们多少个全家???几千万人啊,也不知道有些人怎么老厚着脸皮去贴别人的屁股啊,不用再洗我们青少年的脑了,如果你还是中国人我奉劝你不要再做这种伤害中国的事情了,

      2017/3/30 9:12:54
      左箭头-小图标

      69楼 1968abcd
      中国的铁杆朋友还有个巴铁;

      米国有“铁杆朋友”吗?

      那种以米国为中心,还认为米国是“唯一超级大国”的思想可以停停了。

      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僵化。

      如果一个大国你的战略只有去搞破坏,那还谈什么领导力,谈什么领导世界一百年!

      中国和巴基斯坦关系很好,但是,也谈不上“铁杆”,毕竟巴基斯坦是个穆斯林国家,文化、宗教、人种等各个方面和中国相距甚远。美国和欧洲,包括北美南美澳洲等,实际上都是西方的白人意识形态国家,他们很多方面还是一体的,就好像,在国外,白人和黑人有时候会欺负亚裔,他可不管你是华裔还是日裔或韩裔,他只知道你是黄种人。我认为,未来的世界,最终还是种族之争,因而,中日韩是应该站在一起的,也必须站在一起。

      2017/3/30 7:04:40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战斗到底55027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太阳的后裔过来看看,这他妈的才叫牛逼

      也门撤侨现场,标志牌上写着:这里是中国海军警戒区,让路.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也门中国公民撤离 民兵挥五星红旗送别.==TG的政治工作术厉害吧当地民兵武装都不放过。

      2017/3/29 23:14:06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裸杀小王子
      唉,一码归一码。该捞船捞船,该抵制抵制。朋友来了有美酒,敌人来了有猎枪。看你想做朋友还是敌人
      56楼 菜鸟来学习
      糖果与大棒,看他选哪边。该人道主义救援的还是救援,该帮的还是要帮,触碰底线,不好意思,走着瞧。
      帮助捞船,那是生意,和援助不援助扯不上半毛钱关系。再说,人都死了快三年了,还人道个铲铲。

      2017/3/29 21:34:07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4016693
      • 工分:4931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报道介绍说,目前上海打捞局有350名工程人员在打捞现场海域作业。这些工作人员每3个月才能上一次岸,而且还只是为了要回国重新办理签证。他们唯一前往内陆的机会也只是在木浦港的船上休息,许多员工甚至至今仍未踏上过韩国土地。

      不仅如此,其中100余名工作人员实施24小时三班倒连续作业。潜水员都是20岁到30岁的年轻人,他们自小学习潜水,都是经验丰富的骨干力量。文章还援引海洋水产部“世越号”打捞促进团团长李哲朝的话说,这些技术人员为了夜间作业,睡眠时间甚至都无法充分保证,非常辛苦。"

      虽然打捞的是他国的船,在我心里,他们仍然是英雄!

      2017/3/29 21:26:18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铁杆朋友还有个巴铁;

      米国有“铁杆朋友”吗?

      那种以米国为中心,还认为米国是“唯一超级大国”的思想可以停停了。

      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僵化。

      如果一个大国你的战略只有去搞破坏,那还谈什么领导力,谈什么领导世界一百年!

      2017/3/29 18:54:4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6818068
      • 工分:22278
      左箭头-小图标

      ......
      30楼 a18790641608
      太阳的后羿,我们是后羿的后人,所以咱们才是太阳的后裔
      44楼 缥缈山人
      后羿是专门射太阳的,所所以说咱们是专射太阳的后裔!
      55楼 0_v_0
      "日"这个字,很有深度
      57楼 santoad
      不知阁下说的是动词还是名词还是形容词?
      65楼 唐家霸王
      中日韩。
      哈哈哈!

      2017/3/29 18:03:4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6818068
      • 工分:22278
      左箭头-小图标

      重要的不是护照能免签多少个国家,而是当你需要时,无论身在何地,祖国都会笑着对你说:走!我们回家!——是的!即使和我们没有所谓的邦交国家,祖国照样把你安全带回家——我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要哭,虽然外省我都没去过!

      2017/3/29 18:03:0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998663
      • 工分:404
      左箭头-小图标

      棒子不撤傻得,我们就一直抵制

      2017/3/29 17:41:57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战斗到底55027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太阳的后裔过来看看,这他妈的才叫牛逼

      30楼 a18790641608
      太阳的后羿,我们是后羿的后人,所以咱们才是太阳的后裔
      44楼 缥缈山人
      后羿是专门射太阳的,所所以说咱们是专射太阳的后裔!
      55楼 0_v_0
      "日"这个字,很有深度
      57楼 santoad
      不知阁下说的是动词还是名词还是形容词?
      中日韩。

      2017/3/29 17:31:09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1561293
      • 工分:13512
      左箭头-小图标

      最近中韩关系有了一点缓和的迹象,可惜韩国已经上了美国的战车,下来可就难了,一旦萨德落地,这种缓和立马破碎。

      2017/3/29 15:40:21
      左箭头-小图标

      关键时刻 主子也不管他的狗腿子了?。。。。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2017/3/29 14:55:11
      左箭头-小图标

      49楼 yangkun43
      说真的,这个时候,就是说抗战60周年大阅兵的时候,这个时候中韩关系还不错,朝鲜还没核试验,韩国也没装萨德。中国此时对韩国关系很看重,中韩大规模经济文化交流是双方的国策,所以才会出现大规模的韩流入侵。这次阅兵习大大的左手就是朴槿惠,右手是普金,就说明了这两个国家被中国有多看重,当时朝鲜派来的代表被安排在了末席。当时的朴槿惠是抗住了西方世界巨大的压力来参加的,说明她还对中国提出的半岛无核化还有幻想。

      那些觉得朝鲜拥核没什么的人,你确定你知道核弹威力有多大吗?你以为现在核弹还是当年广岛长崎那种杀伤1-10公里的核弹弹吗?要真是因为朝鲜引发了核战争,完蛋的可不仅仅是朝鲜和韩国。核弹威力多大,危害多大那些战争派多去了解了解。

      因为萨德事件,国人终于找到发泄的出口,开始抵制韩国了,其实韩国既然走向了中国的对立面,我也不会为韩国叫屈。但我想说的是,我们有没有考虑过,为什么我们会让韩国走向对立面呢?这是中国希望看到的吗?自从和韩国建交以来,交流是越来越多,越来越深,不管你讨厌不讨厌韩流,但至少说明,这种交流整体上是良性的。突然和韩国的交恶,这真的是中国希望看到的吗?如果不是中国自己所希望的,那么大国中国被朝鲜的战略所绑架,就这么能让国人感到自豪吗?的确中国现在实力大增,但还不至于强到可以任意树敌的地步。身在中国,自然感受不到中国的外交多孤独,铁杆盟友就一个巴铁。那种以自我为中心,还认为中国是中心之国的思想可以停停了。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僵化。如果一个大国你的战略还被一个朝鲜束缚,谈什么崛起,谈什么挑战美国霸权!

      58楼 viva891198
      不好意思点了顶,兄弟,想过没,为什么半岛局势会这样?我们希望乱,还是美国希望乱, 过去10几年,哪次战争没有美国的身影。该反省的是美国,西方
      朝鲜核弹是美韩逼出来的,是西方多锅,国内却大把人把这个屎盆子往中国头上扣

      2017/3/29 14:46:13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2396126
      • 工分:34691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世界就这样
      棒子们,不是你们国家不理你们,而你们国家无能为力。
      35楼 星际联盟中华区
      确实,看看他们的岁月号沉船打捞了多长时间才出水,尼玛快三年的时间,再看看发生在我们湖北监利的沉船事件,同样的大型游轮我们只用了几天的时间就打捞出水了,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这就是国家速度,棒子们服不服?
      42楼 repairer
      你的信息也太不准确了。韩国的那艘船他自己没捞出来,这3年时间,不知道是压根就没捞,还是没捞出来。最后没办法只好招标,中国中标,给他捞出来了。当然了,不能白捞,他要按照合同给钱。
      45楼 星际联盟中华区
      岁月号是2014年6月份沉没的,从一开始沉没韩国就尝试打捞,一直就没有停止过,就是想自己打捞出水,不想丢韩国人的脸,因为韩国人自认为是宇宙第一,结果是没有这个能力,最后还是得靠中国的救援力量前几天才打捞出水,这期间拖拖拉拉的快搞了三年是事实吧,我的信息有误吗?
      我说的是你35楼说的:“看看他们的岁月号沉船打捞了多长时间才出水,尼玛快三年的时间”,这句话不准确,让人以为是他捞了快3年的时间给捞出来了,其实是没捞出来。真是情况是你在45楼讲的。

      2017/3/29 14:19:43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hongfeng166
      中韩是好邻居。 不要让老美忽悠了。早点把萨德给撤销换个以色列的短剑防御系统不是很好吗。既能防朝鲜又不影响到俄罗斯和中国的安全,还有利于中韩贸易。
      17楼 whyty120
      聊胜于无火灾自我安慰罢了,什么防御系统,吹得牛逼哄哄,能有50%的拦截率就已经算了真的烧了高香了,当年沙特的爱国者3拦截恐怖分子一枚苏联时期的导弹,大了三发未命中,防空这玩意,真的不要抱太大期望。
      33楼 cjmf
      关键不是拦截弹,而是那4部雷达。中国从来没担心过那些拦截弹,但在你家门口放了一个不但能看清楚你家客厅,还能看到你家卧室的高清监视器,你心里会什么感觉?现在中国就是这种感觉。
      这话在理,上次有个傻逼发帖说中国没必要,我就像你这样回帖的,结果那傻逼不吭声了,拦截系统能拦截多少,心里都清楚,那雷达讨厌啊。

      2017/3/29 12:58:06
      左箭头-小图标

      49楼 yangkun43
      说真的,这个时候,就是说抗战60周年大阅兵的时候,这个时候中韩关系还不错,朝鲜还没核试验,韩国也没装萨德。中国此时对韩国关系很看重,中韩大规模经济文化交流是双方的国策,所以才会出现大规模的韩流入侵。这次阅兵习大大的左手就是朴槿惠,右手是普金,就说明了这两个国家被中国有多看重,当时朝鲜派来的代表被安排在了末席。当时的朴槿惠是抗住了西方世界巨大的压力来参加的,说明她还对中国提出的半岛无核化还有幻想。

      那些觉得朝鲜拥核没什么的人,你确定你知道核弹威力有多大吗?你以为现在核弹还是当年广岛长崎那种杀伤1-10公里的核弹弹吗?要真是因为朝鲜引发了核战争,完蛋的可不仅仅是朝鲜和韩国。核弹威力多大,危害多大那些战争派多去了解了解。

      因为萨德事件,国人终于找到发泄的出口,开始抵制韩国了,其实韩国既然走向了中国的对立面,我也不会为韩国叫屈。但我想说的是,我们有没有考虑过,为什么我们会让韩国走向对立面呢?这是中国希望看到的吗?自从和韩国建交以来,交流是越来越多,越来越深,不管你讨厌不讨厌韩流,但至少说明,这种交流整体上是良性的。突然和韩国的交恶,这真的是中国希望看到的吗?如果不是中国自己所希望的,那么大国中国被朝鲜的战略所绑架,就这么能让国人感到自豪吗?的确中国现在实力大增,但还不至于强到可以任意树敌的地步。身在中国,自然感受不到中国的外交多孤独,铁杆盟友就一个巴铁。那种以自我为中心,还认为中国是中心之国的思想可以停停了。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僵化。如果一个大国你的战略还被一个朝鲜束缚,谈什么崛起,谈什么挑战美国霸权!

      不好意思点了顶,兄弟,想过没,为什么半岛局势会这样?我们希望乱,还是美国希望乱, 过去10几年,哪次战争没有美国的身影。该反省的是美国,西方

      2017/3/29 12:56:5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530297
      • 工分:326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战斗到底55027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太阳的后裔过来看看,这他妈的才叫牛逼

      30楼 a18790641608
      太阳的后羿,我们是后羿的后人,所以咱们才是太阳的后裔
      44楼 缥缈山人
      后羿是专门射太阳的,所所以说咱们是专射太阳的后裔!
      55楼 0_v_0
      "日"这个字,很有深度
      不知阁下说的是动词还是名词还是形容词?

      2017/3/29 12:55:10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裸杀小王子
      唉,一码归一码。该捞船捞船,该抵制抵制。朋友来了有美酒,敌人来了有猎枪。看你想做朋友还是敌人
      糖果与大棒,看他选哪边。该人道主义救援的还是救援,该帮的还是要帮,触碰底线,不好意思,走着瞧。

      2017/3/29 12:53:4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05833
      • 工分:1730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战斗到底55027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太阳的后裔过来看看,这他妈的才叫牛逼

      30楼 a18790641608
      太阳的后羿,我们是后羿的后人,所以咱们才是太阳的后裔
      44楼 缥缈山人
      后羿是专门射太阳的,所所以说咱们是专射太阳的后裔!
      "日"这个字,很有深度

      2017/3/29 12:31:37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mg43
      子陵网就是个汉奸网,为何没人去治理
      子陵网是个什么鬼,没见过。

      2017/3/29 12:30:30
      左箭头-小图标

      朝鲜和韩国唯一的差距就是:朝鲜吃很少的泡菜,韩国吃很多的泡菜。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3/29 12:24:57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世界就这样
      棒子们,不是你们国家不理你们,而你们国家无能为力。
      35楼 星际联盟中华区
      确实,看看他们的岁月号沉船打捞了多长时间才出水,尼玛快三年的时间,再看看发生在我们湖北监利的沉船事件,同样的大型游轮我们只用了几天的时间就打捞出水了,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这就是国家速度,棒子们服不服?
      42楼 repairer
      你的信息也太不准确了。韩国的那艘船他自己没捞出来,这3年时间,不知道是压根就没捞,还是没捞出来。最后没办法只好招标,中国中标,给他捞出来了。当然了,不能白捞,他要按照合同给钱。
      45楼 星际联盟中华区
      岁月号是2014年6月份沉没的,从一开始沉没韩国就尝试打捞,一直就没有停止过,就是想自己打捞出水,不想丢韩国人的脸,因为韩国人自认为是宇宙第一,结果是没有这个能力,最后还是得靠中国的救援力量前几天才打捞出水,这期间拖拖拉拉的快搞了三年是事实吧,我的信息有误吗?
      岁月如歌啊……我们把“南海一号”、“致远舰”都捞出来啦!

      2017/3/29 12:19:14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886197
      • 工分:14388
      左箭头-小图标

      子陵网就是个汉奸网,为何没人去治理

      2017/3/29 12:05:3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491488
      • 工分:2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2017/3/29 11:37:55
      • 头像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1258230
      • 工分:904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说真的,这个时候,就是说抗战60周年大阅兵的时候,这个时候中韩关系还不错,朝鲜还没核试验,韩国也没装萨德。中国此时对韩国关系很看重,中韩大规模经济文化交流是双方的国策,所以才会出现大规模的韩流入侵。这次阅兵习大大的左手就是朴槿惠,右手是普金,就说明了这两个国家被中国有多看重,当时朝鲜派来的代表被安排在了末席。当时的朴槿惠是抗住了西方世界巨大的压力来参加的,说明她还对中国提出的半岛无核化还有幻想。

      那些觉得朝鲜拥核没什么的人,你确定你知道核弹威力有多大吗?你以为现在核弹还是当年广岛长崎那种杀伤1-10公里的核弹弹吗?要真是因为朝鲜引发了核战争,完蛋的可不仅仅是朝鲜和韩国。核弹威力多大,危害多大那些战争派多去了解了解。

      因为萨德事件,国人终于找到发泄的出口,开始抵制韩国了,其实韩国既然走向了中国的对立面,我也不会为韩国叫屈。但我想说的是,我们有没有考虑过,为什么我们会让韩国走向对立面呢?这是中国希望看到的吗?自从和韩国建交以来,交流是越来越多,越来越深,不管你讨厌不讨厌韩流,但至少说明,这种交流整体上是良性的。突然和韩国的交恶,这真的是中国希望看到的吗?如果不是中国自己所希望的,那么大国中国被朝鲜的战略所绑架,就这么能让国人感到自豪吗?的确中国现在实力大增,但还不至于强到可以任意树敌的地步。身在中国,自然感受不到中国的外交多孤独,铁杆盟友就一个巴铁。那种以自我为中心,还认为中国是中心之国的思想可以停停了。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僵化。如果一个大国你的战略还被一个朝鲜束缚,谈什么崛起,谈什么挑战美国霸权!

      2017/3/29 11:36:34
      左箭头-小图标

      韩棒子自慰时的意淫,还以为自己真的强大,强大到无所不能了。其实只是个三流国家,还是别人的殖民地。

      2017/3/29 11:17:26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ktc111
      咱们国家的台风、地震的紧急救援速度我惊呆了,速度和效率真是震撼,和其他国家比起来绝对无人能及!
      没办法,伟大的韩国就会吹牛,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2017/3/29 10:40:07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ktc111
      咱们国家的台风、地震的紧急救援速度我惊呆了,速度和效率真是震撼,和其他国家比起来绝对无人能及!
      25楼 szfeng12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就是对战争来临的反应速度!
      34楼 布衣游侠
      乱说什么大实话

      找一屋子

      准备好酒菜

      否则实在对不起咱这满满的自豪感

      43楼 小兵大嘎
      (ˉ▽ ̄~) 切~~,TG救援速度快是有原因的,首先,国内救援,居然敢不带武器,你妹的,你让军队全副武装去灾区嘛,不然谁知道你是不是正规军啊,看看全球领导者灯塔国,为了保障士兵的安全,实施战时动员,肯定慢点啊,一周不到的时间,全副武装到了灾区,连装甲车都没落下,你TG能比吗?你说你TG军队是多不务正业,出动那么多部队,居然只带推土机、挖掘机,你又不是蓝翔,打什么广告啊!

      海外救援就更没法比了,TG派军舰、派飞机撤侨几万人,连一枪都不敢放,就知道放个牌牌吓唬人。看看灯塔国索马里、利比亚救援,为了区区几个人,灯塔国就扔了数吨弹药,你TG能比吗?

      就问你服不服!

      他们不光是全副武装去灾区,还老开枪呢,真特么专业

      2017/3/29 10:39:54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世界就这样
      棒子们,不是你们国家不理你们,而你们国家无能为力。
      35楼 星际联盟中华区
      确实,看看他们的岁月号沉船打捞了多长时间才出水,尼玛快三年的时间,再看看发生在我们湖北监利的沉船事件,同样的大型游轮我们只用了几天的时间就打捞出水了,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这就是国家速度,棒子们服不服?
      42楼 repairer
      你的信息也太不准确了。韩国的那艘船他自己没捞出来,这3年时间,不知道是压根就没捞,还是没捞出来。最后没办法只好招标,中国中标,给他捞出来了。当然了,不能白捞,他要按照合同给钱。
      岁月号是2014年6月份沉没的,从一开始沉没韩国就尝试打捞,一直就没有停止过,就是想自己打捞出水,不想丢韩国人的脸,因为韩国人自认为是宇宙第一,结果是没有这个能力,最后还是得靠中国的救援力量前几天才打捞出水,这期间拖拖拉拉的快搞了三年是事实吧,我的信息有误吗?

      2017/3/29 10:38:02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战斗到底55027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太阳的后裔过来看看,这他妈的才叫牛逼

      30楼 a18790641608
      太阳的后羿,我们是后羿的后人,所以咱们才是太阳的后裔
      后羿是专门射太阳的,所所以说咱们是专射太阳的后裔!

      2017/3/29 10:17:08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084097
      • 工分:141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ktc111
      咱们国家的台风、地震的紧急救援速度我惊呆了,速度和效率真是震撼,和其他国家比起来绝对无人能及!
      25楼 szfeng12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就是对战争来临的反应速度!
      34楼 布衣游侠
      乱说什么大实话

      找一屋子

      准备好酒菜

      否则实在对不起咱这满满的自豪感

      (ˉ▽ ̄~) 切~~,TG救援速度快是有原因的,首先,国内救援,居然敢不带武器,你妹的,你让军队全副武装去灾区嘛,不然谁知道你是不是正规军啊,看看全球领导者灯塔国,为了保障士兵的安全,实施战时动员,肯定慢点啊,一周不到的时间,全副武装到了灾区,连装甲车都没落下,你TG能比吗?你说你TG军队是多不务正业,出动那么多部队,居然只带推土机、挖掘机,你又不是蓝翔,打什么广告啊!

      海外救援就更没法比了,TG派军舰、派飞机撤侨几万人,连一枪都不敢放,就知道放个牌牌吓唬人。看看灯塔国索马里、利比亚救援,为了区区几个人,灯塔国就扔了数吨弹药,你TG能比吗?

      就问你服不服!

      2017/3/29 10:11:17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2396126
      • 工分:34691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世界就这样
      棒子们,不是你们国家不理你们,而你们国家无能为力。
      35楼 星际联盟中华区
      确实,看看他们的岁月号沉船打捞了多长时间才出水,尼玛快三年的时间,再看看发生在我们湖北监利的沉船事件,同样的大型游轮我们只用了几天的时间就打捞出水了,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这就是国家速度,棒子们服不服?
      你的信息也太不准确了。韩国的那艘船他自己没捞出来,这3年时间,不知道是压根就没捞,还是没捞出来。最后没办法只好招标,中国中标,给他捞出来了。当然了,不能白捞,他要按照合同给钱。

      2017/3/29 10:08:2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878334
      • 工分:136
      左箭头-小图标

      亲爱的棒子们,你们受委屈了,我们会给你们最满意的答复与安慰的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2017/3/29 10:07:03
      左箭头-小图标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3/29 9:26:58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坐井观天的死棒子,老子就是来嘚瑟的,气死你们

      2017/3/29 9:13:35
      左箭头-小图标

      公知在哪里?精英在哪里?带路党在哪里?等你们来喷!

      2017/3/29 9:13:22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救援到现在为止都很给力,就怕今后某天 除了其他情况而造成 救援慢了, 网友会喷出什么东西来哦

      2017/3/29 9:09:00
      左箭头-小图标

      宇宙国造船世界第一?好吧,大天朝捞船天下第一,宇宙国负责沉,天朝负责捞!

      2017/3/29 9:00:22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世界就这样
      棒子们,不是你们国家不理你们,而你们国家无能为力。
      确实,看看他们的岁月号沉船打捞了多长时间才出水,尼玛快三年的时间,再看看发生在我们湖北监利的沉船事件,同样的大型游轮我们只用了几天的时间就打捞出水了,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这就是国家速度,棒子们服不服?

      2017/3/29 8:51:54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ktc111
      咱们国家的台风、地震的紧急救援速度我惊呆了,速度和效率真是震撼,和其他国家比起来绝对无人能及!
      25楼 szfeng12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就是对战争来临的反应速度!
      乱说什么大实话

      找一屋子

      准备好酒菜

      否则实在对不起咱这满满的自豪感

      2017/3/29 8:34:1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614074
      • 工分:80694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hongfeng166
      中韩是好邻居。 不要让老美忽悠了。早点把萨德给撤销换个以色列的短剑防御系统不是很好吗。既能防朝鲜又不影响到俄罗斯和中国的安全,还有利于中韩贸易。
      17楼 whyty120
      聊胜于无火灾自我安慰罢了,什么防御系统,吹得牛逼哄哄,能有50%的拦截率就已经算了真的烧了高香了,当年沙特的爱国者3拦截恐怖分子一枚苏联时期的导弹,大了三发未命中,防空这玩意,真的不要抱太大期望。
      关键不是拦截弹,而是那4部雷达。中国从来没担心过那些拦截弹,但在你家门口放了一个不但能看清楚你家客厅,还能看到你家卧室的高清监视器,你心里会什么感觉?现在中国就是这种感觉。

      2017/3/29 8:26:03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生华夏种花
      在某些人崇洋媚外,羡慕别人的时候,殊不知有多少人在羡慕我们。不要总是埋怨国家这不好那儿不好的,我们14亿人口,能治理成这样真的已经非常好了。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
      8楼 爱美的狐狸
      赞!好个“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
      29楼 sss1099943159
      今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
      其实,相对的,站在外国人的角度,这些羡慕我们的外国人,也是崇洋媚外.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2017/3/29 8:25:2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457614
      • 工分:5388
      左箭头-小图标

      解放军阅兵的整齐程度真的是空前绝后。

      2017/3/29 7:51:29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战斗到底55027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太阳的后裔过来看看,这他妈的才叫牛逼

      太阳的后羿,我们是后羿的后人,所以咱们才是太阳的后裔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3/29 7:28:01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生华夏种花
      在某些人崇洋媚外,羡慕别人的时候,殊不知有多少人在羡慕我们。不要总是埋怨国家这不好那儿不好的,我们14亿人口,能治理成这样真的已经非常好了。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
      8楼 爱美的狐狸
      赞!好个“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
      今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

      2017/3/28 23:39:23
      左箭头-小图标

      這篇文章, 有点帶洗白白的口氣呀.......???? 文章中泡菜人民都是愛中國的 ...... !!!! 我們中國人会这么容易又上當嗎???

      2017/3/28 22:53:44
      左箭头-小图标

      棒子们,不是你们国家不理你们,而你们国家无能为力。

      2017/3/28 22:51:25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hongfeng166
      中韩是好邻居。 不要让老美忽悠了。早点把萨德给撤销换个以色列的短剑防御系统不是很好吗。既能防朝鲜又不影响到俄罗斯和中国的安全,还有利于中韩贸易。
      17楼 whyty120
      聊胜于无火灾自我安慰罢了,什么防御系统,吹得牛逼哄哄,能有50%的拦截率就已经算了真的烧了高香了,当年沙特的爱国者3拦截恐怖分子一枚苏联时期的导弹,大了三发未命中,防空这玩意,真的不要抱太大期望。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防空放空越防越空;

      2017/3/28 22:07:32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3565922
      • 头衔:腹黑流氓兔
      • 工分:36776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ktc111
      咱们国家的台风、地震的紧急救援速度我惊呆了,速度和效率真是震撼,和其他国家比起来绝对无人能及!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就是对战争来临的反应速度!

      2017/3/28 21:57:41
      左箭头-小图标

      唉,一码归一码。该捞船捞船,该抵制抵制。朋友来了有美酒,敌人来了有猎枪。看你想做朋友还是敌人

      2017/3/28 21:51:08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的救援能力反应了投放部队的速度 。

      2017/3/28 21:48:44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47639
      左箭头-小图标

      韩国想当中国的对手,让中国正眼瞧?日本都不正眼瞧你们呐。何况中国什么时候给过日本正眼的?

      2017/3/28 20:54:37
      左箭头-小图标

      国土面积决定国民胸襟和智慧!棒子鬼子越猴算个屁!

      2017/3/28 19:32:04
      左箭头-小图标

      韩国现在还是世界第一的造船大国吗?论数量论总排水量都早被中国超越了。

      2017/3/28 19:30:35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3127368
      • 头衔:能掐会算
      • 工分:24256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hhsuuhang
      韩国人心里还是很清楚的。若果那天北朝鲜要开仗,在韩国的中国人必定先撤走,所以在韩中国人没动,朝鲜就没想打仗。
      现在真不好说,没准一抽,就开战倒计时了。10.9.8.7......

      什么中国人?打了再说,你又能谴责他啊?

      2017/3/28 19:28:15
      • 军衔:中国空军上校
      • 军号:5906306
      • 头衔:中华天策府主
      • 工分:131662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hongfeng166
      中韩是好邻居。 不要让老美忽悠了。早点把萨德给撤销换个以色列的短剑防御系统不是很好吗。既能防朝鲜又不影响到俄罗斯和中国的安全,还有利于中韩贸易。
      聊胜于无火灾自我安慰罢了,什么防御系统,吹得牛逼哄哄,能有50%的拦截率就已经算了真的烧了高香了,当年沙特的爱国者3拦截恐怖分子一枚苏联时期的导弹,大了三发未命中,防空这玩意,真的不要抱太大期望。

      2017/3/28 19:12:51
      左箭头-小图标

      韩国人心里还是很清楚的。若果那天北朝鲜要开仗,在韩国的中国人必定先撤走,所以在韩中国人没动,朝鲜就没想打仗。

      2017/3/28 18:59:27
      左箭头-小图标

      重要的不是护照能免签多少个国家,而是当你需要时,无论身在何地,祖国都会笑着对你说:走!我们回家!

      2017/3/28 18:50:10
      左箭头-小图标

      这些韩国戏子,为了尽快能在中国钱,竟然敢污蔑自己国家。

      2017/3/28 18:37:07
      左箭头-小图标

      大量的所谓韩星都是我国国内那些商业买办、文化买办阶级给帮着他们包装上锦衣的,帮人家包装完了人家到中国来疯狂赚钱。中国人自己骗起中国人来,往往比外敌还要卖力百倍;除了韩星是如此,就这几十年来我国有多少国产老品牌和知名品牌最终莫名其妙地被合资、被外国资本势力收购,也一样是这个原因,没有内部那帮内鬼带路帮忙可能吗

      2017/3/28 18:34:07
      左箭头-小图标

      狐狼001的帖子 奇怪了这人口风咋变了啊---值得探究!

      2017/3/28 18:29:52
      左箭头-小图标

      韩国棒子和湾湾仔的眼光一样的短浅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3/28 17:43:52
      左箭头-小图标

      我感觉,不排除是这些韩星推销自己的手段。萨德的布置即使中俄等国不制裁对于南朝鲜的损害也不小。首先大家认为萨德是韩美安了一个“偷窥镜”对于中俄等国伤害了,这个“偷窥镜”有美国负责,他也会“偷窥”南朝鲜的。中俄等国肯定也会安置相应的装置“偷窥”南朝鲜(范围可能会扩大的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就是说南朝鲜也被“偷窥了”!也不安全了!还有许多对于南朝鲜不利的,这些韩星站出来说些对于中国友好的观点。对于自己的发展有利,又没有伤害到韩国的利益。

      2017/3/28 17:07:47
      左箭头-小图标

      中韩是好邻居。 不要让老美忽悠了。早点把萨德给撤销换个以色列的短剑防御系统不是很好吗。既能防朝鲜又不影响到俄罗斯和中国的安全,还有利于中韩贸易。

      2017/3/28 17:03:03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生华夏种花
      在某些人崇洋媚外,羡慕别人的时候,殊不知有多少人在羡慕我们。不要总是埋怨国家这不好那儿不好的,我们14亿人口,能治理成这样真的已经非常好了。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
      赞!好个“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

      2017/3/28 16:55:47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

      太阳的后裔过来看看,这他妈的才叫牛逼

      2017/3/28 16:50:04
      左箭头-小图标

      这就是差距呀,中国人出趟国,变得更加爱国了,南朝鲜的人出趟国,爱国的心就喂了狗了。

      2017/3/28 16:48:54
      左箭头-小图标

      在某些人崇洋媚外,羡慕别人的时候,殊不知有多少人在羡慕我们。不要总是埋怨国家这不好那儿不好的,我们14亿人口,能治理成这样真的已经非常好了。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3/28 16:18:1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358665
      • 工分:26
      左箭头-小图标

      咱们国家的台风、地震的紧急救援速度我惊呆了,速度和效率真是震撼,和其他国家比起来绝对无人能及!

      2017/3/28 14:15:3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759912
      • 工分:11213
      左箭头-小图标

      没办法,伟大的韩国就会吹牛,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3/28 13:57:3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806222
      • 工分:1926
      左箭头-小图标

      我来得瑟一下自豪感,不知道会不会让他们恨得咬牙切齿?

      2017/3/28 13:34:2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95条记录] 分页:

      1
       对韩星谈爱国心动摇:韩国救援不给力 中国救援速度第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