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小批量勾兑贵州茅台酒

共 10398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小批量勾兑贵州茅台酒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土豆哥托了几层关系找来送我的,听说是某领导收藏了有些日子的正品茅台,普通人是买不到的,就更别说那些喜欢鉴别茅台真假的人了。看到瓶子上的字没?小批量,就是说少……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打赏
      收藏文本
      23
      0
      2017/3/20 19:53:47

      热门回复

      • 军衔:中国海军中校
      • 军号:3546529
      • 工分:8491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个我信,一般人真买不到,但土豆他 爸是元帅。使一杆九齿钉钯,手下八万精兵,位高权重。

      2017/3/20 20:34:25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37楼 黄海川
      今天工地上安全文明质量大检查,受了一肚子气,回来看看土豪贴,瞬间斗志昂昂,目标目标
      证明你们老板没和安监做好勾通工作啊

      2017/3/23 11:46:08
      左箭头-小图标

      38楼 tbbzhc
      a
      A是第一数,中国人习惯理解为第一

      2017/3/23 11:43:54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数苑
      我们总是说酒醉英雄汉,可是听老父亲说是酒醉今穷汉,哈哈不用当真。
      42楼 脸上没长痔疮
      令尊喝酒否
      46楼 数苑
      喝酒,可从没见他醉酒过,不过老人家已经走了好多年了。
      从没醉过就证明喝酒节制的人,而喝酒不节制的酒鬼,几乎都是穷汉

      2017/3/23 11:41:57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爽歪歪歪
      没配上美女,差评
      26楼 脸上没长痔疮
      来个大奶的怎么样
      47楼 一梦一梦
      老痣,说好的大奶妹呢??
      被吸没了

      2017/3/23 11:38:39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爽歪歪歪
      没配上美女,差评
      26楼 脸上没长痔疮
      来个大奶的怎么样
      老痣,说好的大奶妹呢??

      2017/3/22 20:44:1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891888
      • 工分:1592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数苑
      我们总是说酒醉英雄汉,可是听老父亲说是酒醉今穷汉,哈哈不用当真。
      42楼 脸上没长痔疮
      令尊喝酒否
      喝酒,可从没见他醉酒过,不过老人家已经走了好多年了。

      2017/3/22 19:27:36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646693
      楼主又上当了,没有那种坛坛的包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你看看真正的小批量勾兑的茅台酒,这款茅台新品全名叫做茅台酒·蓝色梦想(小批量勾兑),是2015年才上市的新品,且看仔细!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茅台酒·蓝色梦想(小批量勾兑)1400元左右的价格,这是牌价,至于店铺价嘛,就不知道是多少了,只会高不会低!

      30楼 脸上没长痔疮
      你再查查吧,这种我土豆哥能拿出十箱来
      31楼 zzjzzj258
      小批量勾兑的茅台品种有很多
      识货,而且网上不一定能找到

      2017/3/22 19:11:43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zzjzzj258
      价格应该在2万左右吧
      看来土豆哥没骗俺

      2017/3/22 19:10:35
      左箭头-小图标

      33楼 hyz1980
      喝了成仙。
      那是好事

      2017/3/22 19:09:19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数苑
      我们总是说酒醉英雄汉,可是听老父亲说是酒醉今穷汉,哈哈不用当真。
      令尊喝酒否

      2017/3/22 19:08:53
      左箭头-小图标

      a

      2017/3/22 17:09:15
      左箭头-小图标

      今天工地上安全文明质量大检查,受了一肚子气,回来看看土豪贴,瞬间斗志昂昂,目标目标

      2017/3/22 17:05:3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891888
      • 工分:1592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总是说酒醉英雄汉,可是听老父亲说是酒醉今穷汉,哈哈不用当真。

      2017/3/22 17:01:4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633210
      • 工分:42
      左箭头-小图标

      喝了成仙。

      2017/3/22 9:29:54
      左箭头-小图标

      价格应该在2万左右吧

      2017/3/21 21:22:38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646693
      楼主又上当了,没有那种坛坛的包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你看看真正的小批量勾兑的茅台酒,这款茅台新品全名叫做茅台酒·蓝色梦想(小批量勾兑),是2015年才上市的新品,且看仔细!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茅台酒·蓝色梦想(小批量勾兑)1400元左右的价格,这是牌价,至于店铺价嘛,就不知道是多少了,只会高不会低!

      30楼 脸上没长痔疮
      你再查查吧,这种我土豆哥能拿出十箱来
      小批量勾兑的茅台品种有很多

      2017/3/21 21:20:19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646693
      楼主又上当了,没有那种坛坛的包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你看看真正的小批量勾兑的茅台酒,这款茅台新品全名叫做茅台酒·蓝色梦想(小批量勾兑),是2015年才上市的新品,且看仔细!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茅台酒·蓝色梦想(小批量勾兑)1400元左右的价格,这是牌价,至于店铺价嘛,就不知道是多少了,只会高不会低!

      你再查查吧,这种我土豆哥能拿出十箱来

      2017/3/21 18:00:17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最爱吃羊肉
      入口就知道真假了,看瓶子,防伪码,都不靠谱!给咱送来尝尝
      不好意思啦,就剩个酒瓶子了

      2017/3/21 17:54:59
      左箭头-小图标

      入口就知道真假了,看瓶子,防伪码,都不靠谱!给咱送来尝尝

      2017/3/21 16:27:2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自由行0000
      俺一尝就知真假
      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不行,俺土豆哥说了,不能随便请人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17楼 射击四练习
      你土豆哥没告诉你往账户里打八万块钱吗
      俺土豆哥是正派人,不搞这一套

      2017/3/21 15:14:20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爽歪歪歪
      没配上美女,差评
      来个大奶的怎么样

      2017/3/21 15:13:18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宁取家乡一抔土
      真酒假酒好酒差酒红酒白酒黄酒啤酒对我来说都一个样,难喝~~~~~~
      冰红茶

      2017/3/21 15:12:50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zy2103
      这瓶抄袭古井贡
      会不会是淘宝货,你给瞧瞧

      2017/3/21 15:12:30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宁取家乡一抔土
      真酒假酒好酒差酒红酒白酒黄酒啤酒对我来说都一个样,难喝~~~~~~
      那喝茶

      2017/3/21 15:11:27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331652
      • 工分:3197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又上当了,没有那种坛坛的包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你看看真正的小批量勾兑的茅台酒,这款茅台新品全名叫做茅台酒·蓝色梦想(小批量勾兑),是2015年才上市的新品,且看仔细!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茅台酒·蓝色梦想(小批量勾兑)1400元左右的价格,这是牌价,至于店铺价嘛,就不知道是多少了,只会高不会低!

      2017/3/21 15:06:12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amn90
      精品
      11楼 jyhgpt87
      瓶子这么新啊,不是早不出特供精品什么的了吗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13楼 ygt272625
      小批量勾兑,不是所谓的特供和精品,大部分是内部品鉴会用的
      14楼 脸上没长痔疮
      所以才说少啊
      20楼 ygt272625
      说实话,你觉得和你成箱搬的那个比起来哪个好喝?
      那肯定这个好了

      2017/3/21 14:54:31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amn90
      精品
      11楼 jyhgpt87
      瓶子这么新啊,不是早不出特供精品什么的了吗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13楼 ygt272625
      小批量勾兑,不是所谓的特供和精品,大部分是内部品鉴会用的
      14楼 脸上没长痔疮
      所以才说少啊
      说实话,你觉得和你成箱搬的那个比起来哪个好喝?

      2017/3/21 14:05:00
      左箭头-小图标

      真酒假酒好酒差酒红酒白酒黄酒啤酒对我来说都一个样,难喝~~~~~~

      2017/3/21 12:06:59
      左箭头-小图标

      没配上美女,差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3/21 11:41:0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自由行0000
      俺一尝就知真假
      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不行,俺土豆哥说了,不能随便请人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你土豆哥没告诉你往账户里打八万块钱吗

      2017/3/21 11:32:00
      • 军衔:海军上士
      • 军号:2035342
      • 工分:3292
      左箭头-小图标

      这瓶抄袭古井贡

      2017/3/21 10:59:26
      左箭头-小图标

      喝不了白酒,辣嗓子,咽不下去,喝点勇闯天涯还行

      2017/3/21 10:57:28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amn90
      精品
      11楼 jyhgpt87
      瓶子这么新啊,不是早不出特供精品什么的了吗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13楼 ygt272625
      小批量勾兑,不是所谓的特供和精品,大部分是内部品鉴会用的
      所以才说少啊

      2017/3/21 9:31:11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amn90
      精品
      11楼 jyhgpt87
      瓶子这么新啊,不是早不出特供精品什么的了吗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小批量勾兑,不是所谓的特供和精品,大部分是内部品鉴会用的

      2017/3/21 8:56:18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南沙岂让别疆封
      “飞天的”、“特供的”、“招待的”还是少喝为好,茅台镇都是捣腾假茅台,58元一瓶一勾兑二贴标签,开价668满天卖,什么浓香酱香清香都出来了。
      这个懂行的朋友发话了,要是假的,你说什么钱他都买,要是真的,送他一瓶就行。绝对是真的

      2017/3/21 8:51:44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amn90
      精品
      瓶子这么新啊,不是早不出特供精品什么的了吗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2017/3/21 8:22:44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759912
      • 工分:11018
      左箭头-小图标

      一尝便知真假,喝瞎双眼的即为假酒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3/21 7:51:59
      左箭头-小图标

      我靠 拉倒吧

      2017/3/20 23:42:36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526463 / 排名:1266
      左箭头-小图标

      谁知道,没尝过,尝过才知道!

      2017/3/20 22:40:06
      左箭头-小图标

      “飞天的”、“特供的”、“招待的”还是少喝为好,茅台镇都是捣腾假茅台,58元一瓶一勾兑二贴标签,开价668满天卖,什么浓香酱香清香都出来了。

      2017/3/20 21:29:4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071861
      • 工分:25
      左箭头-小图标

      精品

      2017/3/20 20:54:32
      • 军衔:中国海军中校
      • 军号:3546529
      • 工分:84919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我信,一般人真买不到,但土豆他 爸是元帅。使一杆九齿钉钯,手下八万精兵,位高权重。

      2017/3/20 20:34:2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自由行0000
      俺一尝就知真假
      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不行,俺土豆哥说了,不能随便请人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俺就尝尝 看看真假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2017/3/20 20:29:0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自由行0000
      俺一尝就知真假
      不行,俺土豆哥说了,不能随便请人回复:极少数的精品茅台酒

      2017/3/20 20:07:15
      左箭头-小图标

      俺一尝就知真假

      2017/3/20 19:58:36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6条记录] 分页:

      1
       对小批量勾兑贵州茅台酒回复